档案 | 7:34 上午

善心劝退持枪抢匪的香港店员(图)

31 12月

如果面对持手枪和炸弹抢劫的强盗,你会如何自处?香港一名销售店员,成功以讲道理劝善方式令一名持枪悍匪夺门而逃,成为香港媒体报道的对象。他的勇气来自何方?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苹果日报》报道了一名四十一岁的7-11店员,独自面对贼人持枪及炸弹打劫,非但没有损失财物,反而以道理打动强盗,令他自动放弃行恶。其后多家报社报道了此事,在网上也引起热议。工作中的邝森洽这位被媒体称为“江先生”或者“江阿侠”的退贼英雄,真名叫作邝森洽,在7-11店工作了十一年。谈起这宗二十四日凌晨四点发生在湾仔皇后大道东一百一十八号的7-11店的意图抢劫个案,邝先生说,当时同事刚刚下班,店内剩下他一个人,突然见到一个大陆口音、戴口罩黑衣男子冲到柜台前,弯腰将枪放到台面,又把一个声称是炸弹的小盒子放到邝先生面前,手拿着遥控器,说这个是炸弹,只要一按就会爆炸了,叫他赶快把柜桶里的钱全部拿出来。邝森洽说,自己以前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但那一刻“我没有想到自己,只是想到这个贼”。他没有拿钱出来,镇定地面向那个年约三十岁的年轻人,以道理打动他。“我跟那个人说,哇,很大件事哦,你考虑清楚哦。我说,我们收银机里面的钱其实很少,而且有那个闭路电视在拍摄,我说你很难走脱了。我说,你想清楚吧,不要做这种傻事了,赶快走吧。这样劝他。”那个贼人出乎预料的,整个人傻在那里,一直默默地听他讲,好象全听进去了。就这时,有顾客进来,小邝直说:“有人来了,乖吧,快走吧。”后来这个贼人如大梦初醒,拿起手枪和炸弹就夺门而逃,整个过程不过三、五分钟而已。修炼法轮功相信善恶有报人们都在惊讶他的勇气来自何方?有媒体说他是佛教徒,邝森洽郑重地澄清,他不是佛教徒,而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相信善恶有报和神佛度人的道理,过去也多次以劝善方式令很多小偷放弃行恶。“作为一个修炼人,总不能这样纵容那种不正的行为吧,也要为这个社会负责。我们师父教我们是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也希望更多人成为一个好人,所以不想这个贼犯下这个罪。就是为他好,希望他不要做出这种傻事,回头是岸吧。”数年前,邝森洽带同两名小儿女参与活动,营救在大陆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三年的妻子张丽红。谈起自己修炼法轮功的机缘,他说,一九九六年在大陆表哥引导下走上修炼之路,法轮功重德修善,令他受益匪浅。但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远在广东汕头的太太也遭到非法判刑三年的迫害,他在香港四处奔走营救太太。“因为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我也自己修炼了,看了自己太太这样无辜被抓了,两个小孩没有人照顾,所以我会尽自己一份责任去营救她。”平常他也时时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公司对他工作表现很满意,最近还升了职。他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止恶扬善。邝森洽与被营救脱险的妻子张丽红及两名小儿女在马来西亚合摄邝先生的勇气令警察与街坊市民赞叹不已。一位香港市民对他竖起大拇指,“很清醒,临危不乱,他一定是工作时间很长,很有经验的人。资历浅的年轻人未必够胆。”游客:愿正义能量不断放大一位海南省游客说:“我觉得他很勇敢,而且很正义。如果是我未必有他的胆识,如果是我,肯定要自己先走。”这位女游客又表示,特别是大陆社会,道德下滑,广东佛山小悦悦事件,路人都见死不救,邝先生勇敢退贼令她看到社会的希望。“他的行为很正义,给了我们很多正义的能量,我们希望社会多一些这样的人。希望大家都正义,拿一些勇气出来,让正义的能量不断不断地放大,从每一个人开始,我觉得这样的社会才可以安定。”

明慧网原文:善心劝退持枪抢匪的香港店员(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善心劝退持枪抢匪的香港店员(图)-251268.html

录像:是自焚还是骗局

31 12月

提前曝过光的阴谋在新华社播报的所谓“自焚”事件之前的两三个月,就已经有中共“610办公室”内部的知情人传出消息,说中共将制造自焚事件来栽赃法轮功。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虽然明慧网当时登载了中共策划自焚阴谋的消息,只是心地善良、不问政治的法轮功学员们没有重视这些信息。直到十多年后的2011年2月,才被有心人在明慧网上发现了两篇十多年前有关中共策划自焚阴谋的报道。2000年10月11号,自焚事件发生前3个月的时候,明慧网就有一条消息,题为《邪恶势力计划制造自焚假相》。在自焚发生的一个月前,明慧网又有一篇关于自焚阴谋的报道,题为《警惕‘扮演法轮功’的阴谋破坏》,而且明确说出中共将在天安门搞自焚阴谋。国际上有一个独立的、权威性的“互联网档案馆”,储存有很多网站的网页备份。在“互联网档案馆”的网站上,明慧网的这篇中共计划制造自焚假相的报道备份也有十多年的历史了。(http://web.archive.org/web/20010501003822/http://minghui.org/gb/0001/Oct/11/news_china_100700.html)这些自焚事件发生前的报道都进一步从侧面证明,是中共一手策划了这场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事件。************************导演天安门自焚事件的人,靠着严密的新闻封锁,不允许除了经常以官方名义登场的中共之外的任何人独立调查真相;靠着一边倒的媒体反反复复的渲染,和中小学课本、大学、企事业单位的强制灌输和表态;同时封锁明慧网等法轮功的所有网站,让人们听不到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才得以在这场所谓的“自焚”事件上大做文章,蒙骗世人,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恐惧和仇视。静心想一想,我们都明白:选择按照“真善忍”提高道德境界、提高身体素质,这是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光明正路、向善之路。谁打击善,他自己一定是恶的。“纸里包不住火”。观众朋友,希望您看过我们对中共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后,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一贯作为,做出您正确的判断。了解真相是每个人走向光明未来的关键和希望。

明慧网原文:录像:是自焚还是骗局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录像-是自焚还是骗局-251221.html

明慧画报(第144期,大陆/海外版)

31 12月

村民联名营救工程师 彰显人间正义下载:阅读版:PDF压缩文件(4.4MB)大陆低清晰度打印版:PDF压缩文件(10.3MB)大陆高清晰度打印版:PDF压缩文件(25.9MB)海外高清晰度印刷版:PDF压缩文件(39.1MB)版本说明:阅读版,适合于电子设备阅读。大陆低清晰度打印版,图片清晰度低,文件小,适合大陆普通打印。大陆高清晰度打印版,图片清晰度高,文件大,适合大陆高质量打印。海外高清晰度印刷版,已转换到高清晰度的CMYK颜色模式,适合海外印刷。

明慧网原文:明慧画报(第144期,大陆/海外版)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明慧画报(第144期,大陆-海外版)-251264.html

以分钟安排时间 全身心溶入三件事

31 12月

我每天凌晨三点五十分参加集体晨炼,学五分钟《洪吟》,发早上六点的正念,睡半小时觉,背一个小时法,再洗漱、给师父敬香,简单的吃早点。八点半又开始学法到中午,中间整点发正念。中午和下午六点发正念前先热上饭,发完正念后正好吃饭,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中午十二点半吃饭后学各地讲法,接着发下午一点的正念,再看十分钟书,然后睡午觉,到两点醒来再发正念,抄法到下午三点,就出去讲真相。吃了晚饭,夏天还是出去讲真相,冬天就背法直到学法小组同修来我家发晚八点正念后,集体学《转法轮》一讲。同修走了,我就再背法到发十点正念后睡觉。我从不偷懒,发正念、炼功一次也不耽误,即使出门也不耽误。只要心纯正,所有常人的事都要为你让路。——本文作者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退休多年的小学教师,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我现在几乎把自己的所有时间都溶于修炼中,我为了法而存在,为了救人而存在,充份的利用好师父正法延续而来的每分每秒,合理的安排好时间。除了很少的睡眠时间外,几年如一日的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之中。下面借明慧网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一、修炼大法扔掉双拐我曾患有股骨头无菌性坏死,自八九年卧床不起,下地只能靠双拐,什么活都干不了。去北京看,让做手术。当时没钱做不起,后来就吃中药、贴膏药。一直吃了七年,病没有治好,却把胃吃坏了,酸的、冷的、辣的都不能吃。后来又添了很多病:痔疮、脚气、妇女病。每天吃的药比饭都多,真是生不如死、度日如年、苦不堪言。修炼大法后,我扔掉了双拐,又能站起来了,虽然走路有点瘸,对于做饭,洗衣,打扫家,什么活儿也能干了。儿女们也不再担心我这接近七十岁的老人的身体和生活,儿女们都很认同大法。二、学法背法雷打不动老头去世后,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有大法在心,我的生活简单、快乐、充实、有序。我每天参加集体晨炼,学五分钟《洪吟》,发早上六点的正念,睡半小时觉,背一个小时法,再洗漱、给师父敬香,简单的吃早点。八点半又开始学法到中午,中间整点发正念。中午和下午六点发正念前先热上饭,发完正念后正好吃饭,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中午十二点半吃饭后学各地讲法,接着发下午一点的正念,再看十分钟书,然后睡午觉,到两点醒来再发正念,抄法到下午三点,就出去讲真相。吃了晚饭,夏天还是出去讲真相,冬天就背法直到学法小组的同修来我家发晚八点正念后,集体学《转法轮》一讲。同修走了,我就再背法到发十点正念后睡觉。我从不偷懒,发正念、炼功一次也不耽误,即使出门也不耽误。只要心纯正,所有常人的事都要为你让路。作为弟子,我们都越来越感到学法的重要,只有学好法,修好心性,才能做好三件事,走好证实法的路。这里主要谈一下自己背法的体会。我想,我能有缘在大法中修炼,这是生命中最大的幸运、最宝贵的机缘,不管千难万难,我一定要突破它,一定要把《转法轮》这部天书背下来,把这么好的宇宙大法印在心里。开始背法的时候,背的很慢,总也背不会,用了近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背完第一遍。背法的过程也是修心和提高的过程。在背法中,很多平时意识不到的执著心,法会点醒我,过去很多法理不清晰,在背法中突然明白了。很多一直放不下的人心、执著在背法中放下了,看淡了。渐渐的,我不再追求進度,背法的过程就是同化法的过程,心也能逐渐静一些了。有时字里行间中,我能体会到师尊救度我们的苦心,对弟子慈悲的期盼。我的心常常被震撼着,为自己的长期人心不去而自责。有时觉的这样慢,不如通读效果好,各种想法都有。我就记着师父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会一直背下去,继续在同化大法中实修自己这颗心。自零七年起,我现在《转法轮》已背诵十六遍,通读二千五百多遍,抄写九遍。雷打不动的坚持学法,为我如意、顺利的讲真相、劝三退、做资料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救人不停兑现誓约我经常白天出去送资料、贴不干胶,一点也不怕。我想我就是神,他是人,他看不见我。正如师父〈怕啥〉中写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讲真相,我先给家人、亲戚、朋友、同事讲真相、劝三退后,就给附近的商店、菜铺、理发店、邻居、收垃圾的、来家收水电费、修电器、水管的,给陌生人讲,等车的,干活的,修路的,盖楼的,挖沟的,公交车上的,在路口等放学和放假补课的学生,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能选择三退。冬天的街上行人少,我就坐公交到超市、商场去讲,不管什么天气,几乎每天都出去,每天都有三至五个师父安排的有缘人得救。当然也有骂人的、打电话报警的、要拉我到公安局的,但都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安全回家。零八年我去石家庄女儿家过年,那里的同修告诉我:“大姐,你不要出去讲了,今年又增加了五十多个便衣。”我想自己在家天天讲,来这不讲能行吗?师父每次讲法都叫我们多学法,赶快救人,时间不等人,我一定听师父的话,我就每天出去讲。有一天真碰见一个便衣,我跟他讲,他问我知道他是什么人吗?我说:“你是个好人,善良的人。”他让我赶快走吧,我就发着正念走回了家。在那儿的三个月,我共劝退了一百二十四人。四、放下人心小花绽放前年同修建议我买了台笔记本电脑,从最初的开机到关机,学会了上网和刻录光盘(后来知道笔记本内置光驱不适合大量刻录,要接外置刻录光驱),后来光驱不好使就不刻了。去年同修又给我送来了喷墨打印机,我又开始做资料。起初我也不想做,觉的别人都比我年轻,文化也比我高,为什么不让他们做。后来我又想,这也许是师父安排的,因我是一个人住,生活条件好,又安全,所以我应该做,应该配合整体。我就每天早上学法背法,十点开始做资料,下午六、七点关机,做的种类有小册子、周报、画报、台历、年画等多种。有时出了欢喜心,打印机也出故障,经过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又能做了。有一天,我正在打印资料,不小心摔倒了,我怕砸坏放在地上的打印机,就一手着地,全身的重量压在一只手上,摔的很重,不大一会儿肿的很厉害,手也变成黑紫色了。当时我就想我是师父的弟子,不会有事的,也没告诉孩子们,以免他们担心。发生这件事我想也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我哪做错了,后来想起来有两个学生来送礼物收下了,同修买楼借我两万元给我利息我没要,同修硬给几斤牛肉就勉强收下了,我想过年时再给她孩子压岁钱吧。悟到后,我就马上把这些钱退回去了。我想这是我还有贪心、爱面子心、虚荣心,通过找自己,把这些心都去了,加上发正念,一个星期手就好了,漏了两年的水管子也不漏了。我有一种依赖心,一出故障就靠同修,自己从来不动脑,总觉的自己文化低,又笨,用人的观念来衡量,不愿自己动手解决,所以大事小事总依赖别人。家里虽然装有宽带,但只是隔几天浏览一下明慧网页,需要打印的文件还是由同修提供,做的种类和数量也由同修安排,没有做到完全独立自主。今后在这一方面我会多修自己。写到这里,我仍觉的有许多话要说,修炼十几年了经历的事太多,感受也太多,但是写多少也表达不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师恩浩荡”,师恩无以为报,就象一棵小草,无以回报太阳光辉的照耀,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才配的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和大法的威德中做成的,和精進的同修比起来,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要更加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再精進,走好最后的路。

明慧网原文:以分钟安排时间 全身心溶入三件事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以分钟安排时间-全身心溶入三件事-249558.html

修炼法轮大法真的很幸福

31 12月

在其他同修看来,我好象一直都是很精進的,做的事情很多,交流起来也头头是道的。现在看来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真修,也就是并没有遇事完完全全找自己,常常都会有很多的抱怨、很多的迷茫、很多的无可奈何、很多的惊慌失措。今年年初针对我的大关难到来之时,我当时吓的腿都软了,眼前黑了,有几分钟的时间看不到任何东西,也听不太清楚人说话。经过这一年的修炼,我自己也好,周围的一些同修也好,都觉的我的進步很大。我最近刚刚和另一位同修说,修炼这么多年,现在才知道怎么修、什么是修炼:就是学好法,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完完全全从自己的内心着手,“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无论出现什么事情,都从自己的心上找原因,再也没有迷惑,再也没有无助,只有一颗精進的心,时时乐呵呵的修炼着。一、真正的向内找今年年初大难来前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状态很不好,找原因时都在向外找,都是别人的错,别人给我带来了麻烦,别人给我造成了伤害,觉的自己的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心里真的很苦。所以当难来时,我才会有那样的表现。很快我就镇定下来,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就象重锤一样把我打醒了,我是修炼人,我怎么不找自己呢!在我意识到这一点的那一霎那,我觉的自己和常人、和其他修炼人的矛盾都变的离我很远。我要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我要好好修自己,弥补我犯的错。之后,我加大学法力度,尽量做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真正做到只找自己,而不只是把找自己挂在嘴上。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出现,无论从表面上看我有多在理,我有多“无辜”,其他人有多大责任,给我造成多大麻烦,在短暂的动心之后,我基本上都能跳出表面上的是是非非,跳出关难的纷纷扰扰,去思考师父给我安排了这件事情是让我去什么心。我真正做到这一点时,师父就点化给我,让我意识到我该去掉的心,马上抓住它,去掉它,不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也有怎么也都想不明白、找不到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不想它了,在继续精進修炼的过程中,忽然就明白了之前自己存在的问题是什么。现在觉的只要真正的向内找,切实的做到修心,就不会再有任何的迷惑、无助和抱怨,真是既幸福平和,又自信精進。随着不断学法修心向内找,九九年以来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安全有了自信,也认为可以保护的了我的东西,因为所有发生的事都和自己的心有关,只要我修好自己的心性,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就能够“安外”。二、关于做事多的思考过去我一直有一种观念,不能太忙,如果做资料、讲真相太忙的话,就会存在安全隐患。我曾经嘱咐很多同修:一定要把自己的学法炼功放在第一位,如果做不过来,就把事推一推,保证好自己的修炼状态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自己修好了,才能更好的做助师正法的事,减少损失。我固守了这个观念很长时间,就在这一点上我其实一直徘徊在一个层次当中,没有突破。在我过年初的关难之前,我给另一个地区的同修印制大量的真相资料,我当时一直隐隐的觉的自己是在帮他们的忙,是在额外的付出,没有把这件事当成是师父对我的安排。在这过程中也没有很好的修自己的心,导致自己一直是在心浮气躁的忙碌中。后来出事以后,有同修问我是不是做事太忙了没有时间学法才导致事情的发生?我知道是我自己没有修心的关系,但也没有意识到我长时间固守一个观念是没有提高的表现。在后来的学法中,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认为的“做资料太忙就会不安全”的想法的局限性,安不安全,完全看我的心,看我有没有真正的修心,而且做资料、讲真相不是负担、不是我们额外的付出,而是一种连众神都羡慕的荣耀与责任。我们的道路是师父安排的,师父是看我们行才给我们的荣耀,我们却把它当作负担在往外推。师父让我们承担更多的责任、给予我们更大的荣耀,我们应该感到无比的荣幸,并且同时要更加严格的修炼自己的心性,以便可以配的上那份荣耀。意识到这一点,我突然间觉的自己心的容量变的大了很多,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与原来不一样了,更深刻的理解了师父讲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的涵义,一个认识在一个层次中看是对的,在另外一个层次中看就是有局限的。我现在做事比以前还多,但是一点也没有觉的没有时间学法,我一字一句对照网络版把几套大法书都改了一遍字,并且从《洪吟三》开始背,现在开始背《转法轮》第一讲,只要不需要用脑的又不能端书本学法的时候,我就背诵我能够记起来的法,不断的、反复的用法来熔炼和洗净自己,每发生一件事都向内找、修心,越忙越精進并且觉的修炼真的是很玄妙很殊胜,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了溶于法中的安心与幸福。三、对难中同修的态度我原来对于处在难中的同修有种错误认识,就是帮难中同修向内找,导致了很多无法挽回的遗憾,至今回想起来仍然觉的很是痛心。我原来接触过很多处在大关难之中的同修,我和许多同修做的都是在帮他们向内找,其实都是做错了。状态长期不好才会有特别大的关难,处于关难之中的同修就更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觉的自己修炼的一无是处的。周围同修都会跟他们说要向内找、向内找,难中同修也想向内找,可是大的关难一般都有很复杂的成因,不象一些小的关,只要你一找到那个观念、那颗心并且去掉它,就立竿见影。并且许多同修和我原来一样,对于向内找存在着错误认识,就是把向内找局限在头痛找头、脚痛找脚的状态中,而且找一些自己认为和目前关难有关的师父讲法,并反复背诵,把这当作解决之道。往往在大难中,同修就觉的所有该找的观念也都找到了,相关的法也都背了,可是总也不见好转,加上周围同修帮他向内找,其实就是批评指责他,难中同修就会越来越失去信心,渐渐的就会产生无可奈何的心理,最后完全就放弃了。在这一个问题上,我有过很多的遗憾(我曾经帮很多同修向内找过,结果很不好),也有过很多经验。我有一度头疼的非常厉害,甚至晕倒过,我当时也很困惑,找遍了所有和病业有关的各种观念、背了所有相关的讲法,但是头仍旧是很疼,我也变的越来越无奈,头一疼起来就一天一天的躺着。在后来的学法中,我认识到我头疼长时间不去,就说明我已经不够精進、已经误在一个层次中太久了,我要精進起来,既然想不明白我也不再去想为什么会头疼,只把它当作一个不够精進的提示而已,不再把师父的法当药吃,努力的学法背法、修心,只要疼我就更加精進。过一段时间之后,头疼就不翼而飞了,并且忽然间在学法的过程中师父就点化给我头疼的原因,原来是我不够精進并且放纵了学法时的思想业的缘故,当时真是豁然开朗的感觉。现在我明白,有些关难产生的根本原因往往和表现出来的形式没有直接相关的连系,帮别人向内找的人哪里能轻易了解别人的心是怎么动的,并且往往帮同修向内找就会演化成对同修的批判会,使同修失去过好关难的自信。我们所看到的他的问题其实都是我们自己该向内找的问题。对难中的同修,我们能做的就是真诚的鼓励支持同修,让他更加精進起来,在他精進的过程中,师父就会在法中让他明白真正问题的所在。回想修炼这么多年,法没少学,事没少做,往往都是在用法去找常人、找其他修炼人以及旧势力的原因,以至于常常会产生迷茫、困惑和无助,大难来时不止一次的仓惶打包逃遁,用人的一面苦苦强挨,常常觉的修炼真是很苦,现在的我却充满了溶于法中的安心与自信。虽然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但是终于知道了应该怎么修炼。每日静下心来学法,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只向内找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关难来时不往外推,无论是对常人中的事还是和修炼直接相关的事,都用心去做好。就觉的心的容量不断的扩大、常人的观念一个个的修去,层次在不断的突破,修炼真的很幸福。个人在一个层次所见,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原文:修炼法轮大法真的很幸福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修炼法轮大法真的很幸福-251188.html

因祸得福 大法师父救了我

31 12月

我是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得法前我多次听过法轮功真相,但是受中共党文化的灌输,我不信真的有神佛的存在。二零零七年五月的一天早上,我骑车子出去晨炼,走到城郊边、突然觉的半边身体不会动了,我从自行车上下来,用另半边身体趴在车座上,又坚持往前走了一百米左右。我实在是走不了了,也没办法了,就诚心诚意的喊:“大法师父快来救我!李大师快来救我!师父来救我!” 师父管我了,有人看见我在挣扎,我说:谁给我家打个电话,我家是多少多少号,然后就什么也不明白了,后来明白这是师父保护不让我动了,因为脑出血不能再动了。家人来了,把我送到医院,诊断脑出血,我清醒后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感谢慈悲的师父没有怪我以前说过对师父不敬的话,我们深深的向师尊谢罪,请求师尊原谅。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医院大夫说我这么大年岁,比年轻人好的还快,真不可思议。出院后我就开始学大法了,在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我身体恢复的非常好,别人根本看不出我是得过两次脑血栓、一次脑出血的人。我家是祖传的高血压,我得病前血压平平常常都在一百八九、低压在一百一左右,现在我高血压病彻底好了。我是因祸得福。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和老伴出去讲法轮大法真相,尤其是城市、农村的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和认识的人。我把大法护身符每天都带在外面,这样别人看见,有人问我,我就给他讲大法的神奇、超常,还有我在大法中得到的一切。文化低,第一次写,如有不妥之处,恳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原文:因祸得福 大法师父救了我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因祸得福-大法师父救了我-251275.html

大陆青年:《九评》把我从恐惧中解救出来

31 12月

看了大法弟子写的“看完《九评》的变化”一文,来谈一谈自己看完《九评共产党》发生的事。在谈这件事之前先讲一段小时候的故事。低年级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共产党不好,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入队,如果到入队那天,老师让大家入队,我就举手告诉她我不入队,无论出现什么后果,我都不怕,我给自己下了决心。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师根本没有问,也没有前兆,只是让大家出去站队。谁知道站队干嘛呀,那时候,让大家站好队,解散玩去,也是可能的。结果被带到位置才知道是要入队,当时还有其它班。事情突然而来,弄得我措手不及,再想跑已经不敢了。宣誓的时候,我听着那誓词心里对它就有想法,不仅肉麻而且很假,谁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呢?依我看同学们长大都去赚钱了。为了避免成为它的一份子,我心里想着该怎么办,最后怎么做的不记得了,可能随着大伙一块念了,也可能只动动嘴皮子,也可能把毒誓替换成了骂人的话,不过我记得的是平静的心中出现了一种怕,它是对强势者的懦弱,对迫害的恐惧。我在想我这么小,什么都没经历过,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这是我第一次对共产党的无神论产生怀疑吧。这个怕非常清晰,读完《九评》后它又再次出现,我一下就认出了它。后来,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九评共产党》问世了。那天,我在家里坐在自己的酱紫色的大写字台前,终于读完了全本的《九评》,当我合上最后一页的时候,头脑中瞬间出现了一个画面。我被绑在一个黄澄澄的大柱子上,捆人的绳子呈螺旋状,但已不在身上束缚而是保持了一定距离。与此同时,我又感到了那种怕,但这次不同的是这个“怕”现身后,却消失了,我感到整个人轻松了,焕发光彩,感到好象有块象山一样大的石头消失了,感觉不怕共产党了。其实说这画面,确实是头脑自己形成的,不是我想出来的,也不象其他人做梦或者天目可以把细节都看的清清楚楚。我说只是为传达信息的一种画面吧。画面中的大柱子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当时还在想这是干什么用的?在《封神演义》中见到过绑人的炮烙柱子,也很粗大,是炮烙吗?还好没有烧红,也没有疼痛感;那个阵势还象宮柱,不过没有房盖,也没有其它类似的柱子;现在我想荧幕上的孙悟空被天宫捉住,不也被绑在大柱子上吗?还有那个绳子,象挂着的香,一圈圈盘山路一样,不过这个倒过来,上面开口大下面小,漩涡状。还有绳子的顶端有好象一段是垂直的,象被人握在手里,我在想这是为什么呢?这个绳子干嘛倒过来呢?电视里孙悟空一吹绳子,不是掉地上吗?这个问题想了好久终于想通了,怪不得叫天降《九评》呢!原来天神在从上面收它。就是这样《九评共产党》使我在对共产党的恐惧中解救出来,《九评共产党》将我在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地方解脱出来。《九评》具有神秘的力量,你见到了吗?

明慧网原文:大陆青年:《九评》把我从恐惧中解救出来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大陆青年-《九评》把我从恐惧中解救出来-251265.html

自由门7.23限制版(12月29日)

31 12月

自由门7.23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欢迎大家继续反馈。自由门7.23版会自动选择通道,取消手动选择通道功能。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23/fg723r.exe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23/fg723r.zip安全使用自由门软件的建议自由门从7.15版起,增加了代理控制功能,方便了常人在破网访问海外网站时同时直接访问国内网站。但对大法学员而言,不需要用这个功能,破网时 不要同时访问国内网站。下面介绍一些安全使用自由门软件的注意事项。1. 推荐学员只使用自由门限制版目前自由门有三个版本:自由门限制版,自由门专业版,自由门专家版。建议学员只使用自由门限制版,安全系数最高。自由门限制版可在动态网主页顶部 “免费软件下载”处下载。2. 自由门限制版的三个代理控制选项第一次启动自由门限制版时,有以下三个选项:(1)所有网站通过自由门代理访问(2)国内网站直通,不通过自由门代理(在限制版中这个选项是灰色不能选)(3)只允许自由门代理访问安全白名单上的网站其中(3)是从7.15版起增加的限制版默认选项,此时只能访问第3项下面的“安全白名单网站列表”中列出的网站,其它网站都不能访问,也最安 全。如果要访问其它网站,可以选中第(1)项,这时和自由门7.15以前的版本的访问方式一样,所有网站都通过自由门访问。或者也可以在第(3)项下 添加白名单网站。(2)是给常人用户的,学员不要选这一项。注意:由于第一次运行时自由门限制版默认选中了“程序启动时不显示本窗口”,下次启动自由门时不会出现代理控制界面,要更改选项时,可以选“自由 门界面”—〉设置—〉“自由门代理控制”。自由门限制版还增加了禁用IE脚本和禁用ActiveX的安全功能(可以在“设置”—〉“更多设置”中修改选项,重启浏览器后才能生效)。3.如果已经安装了其它版本,比如自由门专业版或专家版时的安全使用方法。运行自由门,点击“自由门界面”—〉设置—〉“自由门代理控制”,按照上面说的选择第3项或第1项,这样设置的自由门就和限制版一样安全了。4.关于自动更新自 由门限制版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新版本发布,默认会提示“升级动态网系列软件”,点“确定”后,会弹出“下载设置”对话框,这时可以设置下载目录 (默认是 该软件所在的目录),点“确定”后开始自动更新。新版本的自由门限制版、以及逍遥游、动网通等软件会被自动下载到那个目录下。自由门限制版自动升级后,原来的设置不会改变。

明慧网原文:自由门7.23限制版(12月29日)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自由门7.23限制版(12月29日)-251261.html

四川达州中共法院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31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达州市通川区中共法院于十二月二十一日九点非法庭审陶大凤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二十八日非法宣判陶大凤十年,夏碧八年,冉文学五年,李雷五年,郭德芬三年。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一一年七月五日下午五点多至晚上九点多,达州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相当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国安伙同通川区“六一零”、国安和达县“六一零”、国安绑架了多位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其中包括上述五位法轮功学员:达州市通川区福威食品有限公司的退休职工郭德芬 (六十多)、通川区财政局的退休职工陶大凤(六十多)、夏碧(年近六十)、达州市通川区欣欣食品有限公司的退休职工冉文学(六十多岁)。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通川区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批捕。这些法轮功学员,多数曾常年在病痛中煎熬,他们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 指导自己的行为,身心得到了全面改善,遇事先为他人着想,忠诚善良,是各单位、街坊、邻居公认的好人。现在很多民众都明白了,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神韵光盘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宗教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而作为达州政法系统人员,接触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本应更清楚法轮功学员是因信仰而遭中共迫害的,而你们却一意孤行地参与迫害,知法犯法的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应该清楚,我国《刑法》251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情节严重的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另外,我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明知是错误的政策和指示与原罪同罪。文革结束后,有多少人被清算:原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了;那些手上沾上人命鲜血的一大批警察被拉到云南枪毙了;深挖“三种人”的运动将那些红色造反派列入另类了……当法轮功昭雪之时,你们这些参与迫害者的下场会如何呢?法轮功学员不希望你们有那一天。别再为眼前的所谓利益,去换取他日的灾祸。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原文:四川达州中共法院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四川达州中共法院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51276.html

遭监狱奴工和洗脑迫害 郁东辉老人含冤离世

31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辽源市法轮功学员郁东辉老人二零零八年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四平监狱遭洗脑和奴役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终年约六十八岁。郁东辉老人修炼法轮功之前曾身体多病,他于一九九五年三月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不长时间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道德升华,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多次遭到绑架、关押迫害。二零零二年三月,郁东辉被公安局国保支队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郁东辉刚被绑架时身体非常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被折磨得长了“疥疮”,全身浮肿,小便时需要用切断的矿泉水瓶导流,才能尿到便池里。终于一天早上,郁东辉休克了,劳教所没有把郁东辉及时送入医院,而是给郁东辉远在辽源的家人打电话,在家人来了后又勒索三千元才能放人。家人当时没有带那么些钱,恶警就一直跟到辽源,同时还勒索“小费”、“车费”两千多块钱,而根本不顾郁东辉的安危。二零零八年,吉林辽源市公安、国安恶警借奥运之机,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肆进行绑架、非法关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一日,南康分局恶警绑架了郁东辉等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月,郁东辉被辽源市法院非法判刑九年,被劫持到四平监狱迫害。当时郁东辉已六十五岁,仍被狱警强迫做奴工。二零零九年圣诞节前,监区逼迫在押人员粘珠串,因为胶水和珠子毒性都很大,几十人挤在狭小的监舍内干活,通风不好,也没有任何保护设备,满屋都是刺鼻的胶水味,很多人出现中毒症状,王恩国当时脸红肿、头晕、呕吐、眼睛红肿、流泪、流鼻涕,皮肤出现红疹。由于法轮功学员多数被迫上胶工序,伤害更大。许多法轮功学员出现胸膜炎、肺结核症状,其中庞士坤出现严重肺结核,住院只三天就去了。郁东辉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遭受着摧残。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四平监狱成立十一监区,专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封闭式强行洗脑“转化”,由监狱教育科科长陈国民兼任监区长、副监区长是周继佳。郁东辉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背劫持到十一监区,每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三个刑事犯包夹迫害。二零一一年二月,郁东辉被迫害致脑血栓住院,出院后摔倒昏迷,可是一直到二零一一年五月狱方还不放人。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经多家医院四次体检,狱方才于十一月八日让他保外就医。郁东辉回家后进行体检,脑两侧严重血栓,血压高180、低压130。由于多年的迫害,他的牙齿松动,门牙脱落三颗,根本不能嚼饭,身心遭受极大的伤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晚八点四十分离开人世。

明慧网原文:遭监狱奴工和洗脑迫害 郁东辉老人含冤离世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遭监狱奴工和洗脑迫害-郁东辉老人含冤离世-251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