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8:04 上午

艺术家:神指引我们走出苦难

27 12月

(明慧记者英梓渥太华报导)战鼓隆隆、正邪激战,拉开开元序幕;古风悠悠、天音渺渺,华夏五千年历史辉煌文明一展神韵舞台。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周五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爆满,为五天五场演出画上了美丽的句点。晚会为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增添了东土文化的亮丽色彩和喜庆,八千五百位现场观众有幸畅游梦幻般迷人的神州之旅。神韵——渥太华主流社会新时尚由于经济不景气,渥太华当地非常著名的高档秀关闭了明年春季的演出。在舞台演出低迷的时期,神韵脱颖而出,晚会从二零零七年的一场演出增至今年的五场演出。观神韵渐渐成为主流社会的新时尚,在剧院中,常常能见到成群的亲朋好友结伴而来看演出。今年更不乏有联邦政府、私人公司、研究机构为员工订购团体票,将神韵作为节日庆贺的最佳礼物送给员工,其中渥太华心脏研究中心为员工前后订购了七十张票。还有观众连买五场演出票。政府官员约翰.布朗尼逊和全家连续五年观看了神韵,他对记者表示:“(神韵)我们每年必看。”二十三晚渥太华寒风凛冽,室外风速效应使温度降至零下二十摄氏度,但国家艺术剧院内春意盎然。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一幕幕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一幅幅人间天上美景、一曲曲天籁之音、独具匠心的纯美艺术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不同朝代、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瑰丽多姿的文化大观;仁、义、礼、智、信及敬天礼神等精神价值观让不同族裔的观众领略了生命的谦卑,感受到其博大精深的内涵,观众深深陶醉,经历了一场心灵相契、悲喜难抑的情感体验,好似回归到久违的家园。演出结束时,两次谢幕,观众起立鼓掌,欢呼致意,对神韵艺术家们报以最热情的感谢。加国前总理顾问:演出充满了惊喜托尼.布鲁尔赞扬神韵演出惊喜连连托尼.布鲁尔曾担任前加拿大总理的顾问,是加拿大饥饿基金国际总部执行董事。过去二十多年曾任外交官以及对外援助工作。二十三日晚他带着孙子们来看晚会。布鲁尔赞扬神韵是用非常了不起的方式,向人们介绍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布鲁尔表示,节目非常精彩,引人入胜、多姿多彩,充满能量。舞台背景和天幕非常震撼。还有英、法字幕同时来呈现歌词大意,非常棒。布鲁尔惊叹:“中国古典舞,舞蹈家技艺高超,他们舞蹈动作的精准令人称奇。这是一部伟大的演出。舞蹈演员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的身材几乎一模一样,配合默契。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充满了惊喜。天幕制作动画与现场舞蹈结合,相当精美。”舞台戏剧艺术家:神指引我们走出苦难舞台戏剧艺术家林赛罗·麦克雷表示,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看到艺术家们内心纯正的快乐。原著民文化艺术家林赛罗·麦克雷(Lindsay McRae)表示:“演出非常令人振奋,我看到了艺术家们内心纯正的快乐,舞台是人们表达真相的地方。”麦克雷说:“神韵演出告诉我们,当前人们所面对的是什么,告诉我们未来是什么,人们正走向歧途,很多糟糕的事情都发生了,这场演出让我们看到这种对比。她以快乐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我们正在走向何方,有什么样的解决办法,能让人们再度共同面对困难。”她说:演出告诉我们应当记得,我们是人类,人们已经遗忘了这点。消费至上主义、毁灭、家庭破裂,人们承受着苦难,这时候人们看到了这么美丽高贵的演出,看到这场用自豪的方式代表文化的演出,告诉人们作为人类,我们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为我们的文化和历史而自豪,我们能够记得我们是人类,人类的苦难就有了解决办法,神在指引我们,人类需要希望,需要美好、需要文化、需要精神层面的寻根来更新全人类的家园。麦克雷在观看神韵的时候,感到受到很大启发,内心时时迸发出灵感的火花。“我在思考,将灵感用于我的艺术创作,将原住民的精神重新凝聚。”财务经理:中国人正在重拾自己的文化IBM公司财务经理大卫·约翰森(左)表示,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中国人正重拾自己的文化。IBM公司财务经理大卫·约翰森与母亲观看了神韵在渥太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兴奋地对记者说:“我太喜欢了。节目好得难以置信。我很高兴有机会见识这样一种完全不同的艺术形式,太完美了!”约翰森表示:“节目让人耳目一新,音乐、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太完美了!那么多人的舞蹈是我过去没有看到的,非常整齐、非常优秀、杰出。”约翰森赞扬节目主持人的解说对观众理解文化内涵非常有帮助。“当然,你可以自己看布景,自己跟进故事的内容,但是节目主持人的介绍非常有帮助,让人容易理解。”他还表示,从今晚的演出中,让他看到中国人民开始重拾起自己的传统文化。约翰森将看神韵演出作为圣诞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露西尔。露西尔特别喜欢神韵的歌曲。老人赞扬歌词有深层的精神内涵,充满对生活的启迪及人类的美德,非常让人震撼。中国问题专家:危难中神会帮助善良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麦克亚当(Brian C. McAdam)先生于十二月二十二日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这是他第六次观赏神韵演出。麦克亚当依然象第一次看神韵那样佩服得五体投地。他表示:“演出非常优秀,犹如一颗耀眼的新星光彩夺目,非常迷人而精致。演出用中国古典舞描述了很多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也描述了一个永恒的主题:慈悲和善良可以战胜邪恶。”尽管世界各个民族的人都用舞蹈和音乐来描述这个重要的主题,但麦克亚当认为,“神韵演出在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变迁中描绘了这个主题。”麦克亚当表示,每个民族的文化中都有对神的信仰,神佛会帮助善良的人,在危难中给与他们福祉。“我非常高兴看到神韵复兴了这么优美的文化,我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在神韵的舞台上复苏了。”“而这场走向世界的神韵演出填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出现的这种巨大空白。”他表示:“(中共)完全忽视人类自己的价值,只有暴力镇压、死亡和用监狱监禁,完全是罪恶和邪恶的,而神韵显示的却是爱,发自内心的愉悦,还有造物主的存在,这个主题是我们当今任何一个社会存在之本。”麦克亚当强调,神韵的歌曲唱出了一个传统的永恒的主题“那就是正义战胜邪恶,虽然邪恶总在那里,并不轻易放弃,但正义总是能够在神的加持下,最终战胜邪恶。神也会在某个时候帮助我们所有的好人。我觉得这个主题任何民族都有。”“神韵艺术团精美的演出,通过完美的艺术,用阳光,用善和希望展现了一个没有中共的世界,那里人们的欢悦,发自内心的喜悦。”“神韵演出的舞蹈充满活力,又很有趣,而且短小精悍,虽然演出中也有战争的主题,但整场演出的欢乐感染了我,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节目非常有吸引力,能够抓住观众的情感和心灵。”麦克亚当表示。“节目讲述了许多许多的故事,描绘了传统的中国古典舞蹈。真真切切的表达了我们的普世情怀。”“神韵演出是人们非常渴望观看的演出。”“她的多样性非常易于不同族裔的观众理解。”麦克亚当说。“对我来说,这场演出的安排的确令观众产生巨大的反响,向人们展示了真正需要看的文化。”来自河南的新移民:看神韵有犹如回家的感觉来自河南的新移民赵春芝和先生,赵春芝表示看神韵犹如回家的感觉。赵春芝刚刚从河南移民到加拿大七个月,能在渥太华看到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演出令她惊喜万分。一个月前,赵春芝的先生马修.肯尼迪悄悄给她买了神韵晚会的票,直到今天走进国家艺术中心,她才知道先生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原来是一场世界一流的中国艺术演出。赵春芝说:“确实让我大吃一惊,晚会非常精彩,在中国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很纯正的中国文化,非常纯洁、没有虚伪、没有庸俗、绝对高雅的艺术享受。(展示了)中国人的礼仪、道德、信仰。”“我非常满意,要好好谢谢我的丈夫,给我这么珍贵的礼物。”赵春芝表示,晚会充满浓浓的中国味,地道的中国音乐、地道的中国舞蹈,不同的民族舞蹈,如西藏舞;还有那些历史故事,如孙悟空、杨门女将等。赵春芝特别喜欢舞蹈《穆桂英挂帅》。她表示,服装很好看,音乐搭配也很美,跳得非常好,女将英姿飒爽,从丧夫的悲伤中转向战场代替丈夫报效国家,很感人。赵春芝说:“没想到节目中有那么多耳熟能详的中国历史故事和神话传说,好亲切,好亲切,有犹如回到家的感觉。”那么多加拿大主流社会的人们可以看到神韵演出,让赵春芝感觉很骄傲。她表示:“这样的节目要大力推广,让更多西方人了解我们的中国文化。”

明慧网原文:艺术家:神指引我们走出苦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艺术家-神指引我们走出苦难-251108.html

真福:幸遇真理的那一刻

27 12月

多少年来,我们一直在徘徊;多少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今天,我们心在欢歌,今天,我们精神振奋,看那!看那!看那!法轮已经降临!–歌词《法正乾坤》当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唱到这里的时候,法轮大法弟子们都会从心底里涌起阵阵的共鸣。他们都曾在生命的某个时刻,结束了“徘徊”和“等待”,幸运的遇到法轮大法,在那一刻他们直感到“贯耳如雷”、“心在欢歌、精神振奋”。那一刻或许是在李洪志师父传法的学习班上,或许是在捧读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时候,或许是在学炼法轮功的功法动作的时候,或许是……中国大陆的晓岳在一九九四年元月,从父亲那里得到几张法轮功学习班的门票。晓岳第一次见到李洪志师父的时候,第一念是:我要追随的就是他!心里的感觉是:就象一个饱受折磨的流浪儿,终于回到了母亲的身边,觉得愉悦、温暖、幸福、安全。晓岳感叹道:“我听师父讲法,达到了入迷的程度,总是希望师父多讲点,再多讲点。因为大法给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正是我所期盼的。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非常可喜的,因为从此我从名利争斗中撤了出来,疗好了累累伤痕,告别了各种疾病的折磨,开始了新的人生,等于是师父把我从污泥浊水中拉上来洗干净,把我领到一条洁净光明的大道上并指出前进的方向,这岂止是&#039三生有幸&#039!”现居新加坡马骁颇有同感,他回忆道:“第一次见到师父,是在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到二十七日的延吉传授班上。学习班快结束了,解答完问题之后,师父语重心长的讲了一段话后,忽然间师父打起了大手印。那一瞬间,我的心就象被揪了一下,两眼发热,眼泪就下来了,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感动。心里想着,从此以后自己有师父了。”美国密执安州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一九九七年三月,聆听了李洪志老师要在纽约讲法,有幸见到了仰慕已久的师父。李洪志师父用浅显的语言揭示了从极微观到超宏观各层次的宇宙的结构。对于这些天机他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但他被师父的大智慧和慈悲心震撼了。从此成了一名大法弟子。能亲自听到李洪志师父传功讲法,当然是可喜的。但是更多的人得法时的震撼来自于捧读《转法轮》。“我惊读此段,心中猛亮,师尊这不是在说我吗?一下子就把我从困扰了几年的岔路上拎了出来。欢喜至极,我终于有缘得到了大法,发自内心的喜,发自内心的笑,无法控制,笑的前俯后仰。爱人被我的笑声惊醒,急问怎么了,我边笑边对她说:&#039得到了一本天书,我终于得到法了。&#039我泪水涟涟,笑声难止,幸福至极,难以言表。”这段幸福的回忆属于中国大陆的一位名叫“清风”的人。“清风”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是个小有名气的气功师,但是由于不懂得高层次的修炼的道理,他面容一天比一天憔悴,熊猫眼一天比一天严重。就在他心中茫然、举足无措之际,有两位以前练气功的朋友,在一九九四年岁末,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把《转法轮》借给他看,当天晚上家里人都睡了,他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真正的学法。他感觉《转法轮》就是给他写的,书的每个章节都在说他,都说到他心里去了。发自内心的喜悦,控制不住的笑声,激动的泪水,伴随他通读全书。从此他走上了正道,修了正法,进入了新天地。这种例子可以说是不胜枚举。中国大陆年逾花甲的欧阳奇艳,一九九八年初,从熟人那里借得一本《转法轮》,一个星期后再见面时,他兴奋的对熟人说:“象我们这把年纪,虽说读书未破万卷,几千本还是破了的,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书。《转法轮》简直太神奇了!”中国大陆学员归心,于二零零三年秋天,在市场上从一个大妈那里得到一本《格庵遗录》,闲暇时,翻看此书,被书中对法轮功的洪传及李老师的预言吸引住了。于是找来法轮大法的书《转法轮》,一口气读完了整本书,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本书真的从内心深处打动了他,他在心里暗自发誓:一定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台湾美发工作者陈锦莹,将二零零一年八月二日,当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日子。因为这一天她有幸加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不幸福的婚姻和多病的身体,不再让她感到艰辛。她说道:”我识字不多,但第一次读《转法轮》这本书时,内心十分震撼。“台湾大学生林圣雄,感受到过同样的震撼,林圣雄在就读台湾清华大学资讯工程研究所的时候,爱看《大纪元时报》,短小篇幅的法轮功修炼故事,最吸引圣雄。后来圣雄来到台北市内湖区学法点,与辅导员探讨近四个钟头,然后满心欢喜请回《转法轮》。当天晚上圣雄一口气把整本《转法轮》看完一遍,当晚他被书的内容所震撼,博大精深的内涵,在人生中感到不解的疑惑,在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茅塞顿开。而台湾新营重机械材料行经理甘旭峰,参加了当地集体学法炼功班,感到惊讶的是,有天在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时,突然感到手肘有东西在前后快速移动,感觉是如此真实与明显,站桩结束后,原来在学生时代因打网球受伤的手肘,在折腾了二十几年后,就这样的不药而愈了!这种炼功过程中的殊胜美妙感受,也深深地震撼了一些刚接触法轮功的人们。“我从‘佛展千手法&#039这套动功中,首次尝试到全身放松和舒展。后来感到身体很轻、好象完全没有重量似的。身体就好象被云托住一般。身体的周边仿佛还有一层保护层,我故意左翻翻、右翻翻,可是手啊、脚啊的都感觉不知哪里去了。”这是台湾的一名学员的感言,在这之前,她因为父亲去世和婚姻失谐,而陷于极度的悲观绝望之中。法轮功使她柳暗花明又一村。“院长还教我们学炼了五套功法。我们在舒缓的佛家音乐中打坐。感到一种非常祥和、慈悲的场,很舒服!一次打坐中,我被一股强大的能量一下带入一个能量构成的空间中,金红闪亮,光彩夺目,身在其中只感到从未有过的祥和、舒畅,好象回到真正的家。如此神奇的景象,壮观、洪大,完全与人间两天地。我的元神在佛境中遨游了近一个小时后,炼功结束了。这是我以前练气功从未有过的体验。真令人神往啊!”另一位中国大陆学员的炼功神奇感受和“金钥匙”的历史见证,值得我们深思。该学员在一九九三年五月,参加了由中华气功进修学院举办的医疗班,办班过程中,进修学院院长亲自对大家讲,他曾在中国气功科协,见到了李洪志师父,当时院长将一把钥匙交给了李洪志师父,李洪志师父拿在手里只是一晃,就交还了他。院长马上找到中国科学院金属测定实验室,让有关人员连夜对它进行了测定。仪器表明它的原子成份确实显示出金的元素排列,而且非常纯,非常稳定。院长拿出那份科学鉴定报告,给在场的每一位学员传看。该学员拿到鉴定报告,亲眼看到了测定的曲线和结论。这位中国大陆的学员后来写了一篇文章叫《金钥匙》,专门记录此事,文末的理悟表达了法轮大法与世人的密切而重大的关系,他是这样写的:“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金钥匙不仅仅是李洪志师父功能的体现,这里面还蕴含着万古机缘!他打开了我心上久久封尘的锁,‘啪&#039的一下,使我看到了宇宙真正的理,理解了此生真正的意义,那就是找明师,得正法,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他其实是万古天门洞开的金钥匙,他打开了人间通往天堂的路,向世人展现了最美好、最神奇的幸福前景! ”

明慧网原文:真福:幸遇真理的那一刻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真福-幸遇真理的那一刻-251105.html

师父点化促使我走好修炼路

27 12月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借助明慧网的交流平台,我谈谈自己的修炼体会,在修炼路上能走到今天,要是没有师父的保护,没有正念正行,坚强的毅力,是不可能的。师父的点化,促使我走好修炼路我是二零零二年五月初得法的大法弟子,从得法到现在,我有一颗坚强信师信法的心,在初期修炼阶段,和同修们一样,晚上集体学法、炼功,白天出外讲真相。天不管多么冷,都能坚持讲真相救人,每个同修都是身凉心热,欢快的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夜里发真相资料,天再黑,也是快步如飞,总觉的我们做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我们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开始学炼静功,硬邦邦的双腿不会打弯,单盘一条腿都翘的高高的放不平,为了炼静功能双盘,我用了四公斤的秤砣放在腿上往下压,疼的我浑身冒汗,真是剜心透骨,都能一分一秒的坚持着,坚持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身心的变化一天天在提高。这样我坚持了有四年的时间便开始下滑,虽信师信法的心没变,但求安逸心、懒惰心逐渐抬头,干扰也随之而来,学法炼功、发正念根本不能坚持,今天炼动功,明天炼静功,没有超过五天的时间就要歇个星期天,睡上个懒觉,这样的状态我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许多不相识的人都坐在一个很大的一个青草坪上,草坪的周围青山环绕,山清水秀。草坪上停着一辆绿色大卡车,车上站着一个人,身材高大,光头,手里拿着写有人名字的一张稿纸,他念一个名字上去一个人,上车的人意思是毕业了,要分配到各地去。我和别的人一样都围在车旁听喊自己的名字,眼看车上人满了,就是不念我的名字,急的团团转,真没法了只好上前去问:“我上不上车呀?”他看见是我,表情很严肃的用手指了指在另一旁指挥的一个人说:“你去问他。”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走去,见这个人上穿红色布衫,下穿蓝色裤子,大方脸,表情倒是很和善,我便向前问他:“车上那个人让我来问你让不让我上车。”他看见是我,唉声叹了口气说“你很不正常,一会儿一会儿的”。他的话听了很响亮和沉重,一句话忽然把我从梦中惊醒,我翻身起来打开电灯,这时我的心怦怦乱跳,额头上也冒出了汗珠。我坐在床上左思右想理不出一个头绪,总感到这不是梦,是哪里做错了事,师父在点化我。就在这时,猛然想起来近一段的修炼状态,啊呀,我明白了,是师父点化我一会儿一会儿不正常的修炼状态,这样下去是不能毕业的,不能圆满。我悟对了,这时我瞬间浑身轻松,长长出了一口气,用双手摸了一下脸,也没有睡意了,想拿《转法轮》学法,但我心虚,不敢看师父的法像。从那一日起,我便回到我开始学法的修炼状态上来,一直到现在,每天晚上学法到十点,整点发正念,早上三点三十分起床,三点五十分准时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四个整点发正念,从没间断。在我完成我必须做的大法工作外,也和同修们一起贴传单、讲真相。通过这件事,我真正理解了师父“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的涵义。在一次协调人召开的同修学法交流会上,我把这一段的修炼状态和师父的点化,和同修们作了交流,同修们听了都感到很震动,明白了修炼路上的严肃性,改变了也像我这样的修炼状态。讲真相,不要急于求成讲真相难,特别对参加过邪党工作的老干部讲真相很难,所以我们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除了学好法、发好正念外,一定要理性和智慧相结合,在不同的条件、不同的环境下,用不同的方法,灵活运用,不要急于求成。如果没有达到救人目地,至少也为后来的讲真相做一个铺垫,我在对一个这样的老干部讲真相中有深刻的体会。我婶婶有一个本家兄弟,我也该称呼他为舅舅,是本村的,在邪党的政法系统工作了几十年,我知道他后期在劳教所当什么科长,现在已退休。一次他有事回老家,在村上碰见了他,通过叔叔和婶婶(现已去世)的关系,我和他还能说到一起,见面后他也很高兴,相互间问了好,说了些礼貌的话,最后我邀请他如有空到家里来坐坐,他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刚吃过早饭,他还真没食言,来到了我家,我请他坐到沙发上,递上一支烟,点上火,又给他倒了一杯开水放在茶几上,相互间谈了一些家庭经济、子女及其它一些事情。我俩在说话时,我观察他的眼神一直在看墙上挂着的师父法像,因我家师父的法像比较大,很显眼,看到他的眼神后,我想,既然能来到我家,这就是缘份,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可能是师父的安排吧,我一定要讲真相救他。我正在找突破口时,他问话了,“你也学法轮功?”听了他的问话,我想时候到了,我说,“是呀,我俩(指妻子同修)都学法轮功。”我用手指了指墙上的师父法像说,“那是我师父”,借着这个话题,我便向他介绍了我们俩人学法轮功以来身体健康,都没有吃过一粒药,向他介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学法轮功,以及“三退”大潮,讲了一些现代人类道德下滑,社会腐败的现象以及贵州的藏字石。他听了默默不语,我边问他,“舅舅,你觉的法轮功怎么样?”他说,“学法轮功我不反对,但不能反共产党。”我又接着他的话说:“学法轮功只是为了有一个好身体,学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并不是象它们宣传的那样,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对法轮功的诬陷和冤枉,因它太不讲理,独裁暴政,用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总不能它冤枉人也不叫人说话吧?”他听后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胳膊总拧不过大腿”。从他的说话表情和语气,我想如果再和他争辩下去,他一下也理解不了,反而会影响他的自尊心,达不到救人的目地,需要换一个方式。我便说:“舅舅,咱不说这个了,这些事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得清的,你来我家一趟也不容易,各有各的生活方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标准和信仰,这很正常。我这里有一张光碟,是原公安部官员叶浩讲的,我想让你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听了如不符合自己的口味,就当咱爷儿俩在一块儿说闲话,也不要在意,今天咱能坐到一起,也是缘份,也是一种享受,有的叫你去他家坐,你还不去呢?你说是吗?你在外工作了几十年,见的也多,识的也广,我说的不夸张吧。”这时心里在求师父,“师父帮忙,千万不要让他走,我想让他明白真相”,他听了我说的话后,两只眼睛忽闪了两下,笑了笑说“行啊”。我便拿来光盘,把电脑放在我们对面的桌子上播放起来。自从播放开始到完结,我们之间没有说一句话,他一边看,一边听,嘴在不断的抽着烟,喷着浓浓的烟雾。我在旁伺候着,烟抽完了,我递上一根,点上火,水凉了,我再换上一杯,就这样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他算看完了。看完后他把手里烟一掐,把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放,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你这光盘是从哪弄来的?”我说,这光盘法轮功学员都有,为了救人用的,都是我们自己掏钱做的。他自言自语的说:“他讲的太好了,有道理。”然后他看了看表说,“十一点多一些,今天不早了,我得回去,你再把这样的光盘找一些包好让我带回去,回家看看。”我高兴的说“行啊”,他站起身要走,我留他一块儿吃午饭,硬是不肯的走了。第二天上午,我给他包了退党大潮、告诉未来、天安门自焚、明慧十方一、二、三集,劳教所迫害等一包光盘送给了他,我把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以后有事打电话。事过二十多天后,接到了他的电话,他高兴的说,拿来的光盘全都看完了,他还说为看这些光盘又去买了一个影碟机,没有让子女们知道看的这些。我听了只是笑了笑,对他说,还有好的资料你看吗?他又说,再给我搞一些,在家闲也是闲着,看看也好。为了他能明白真相,对法轮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我这一次给他包了一些中共高官退党的资料和一本《九评共产党》,托他的侄女女婿捎给了他。此后,我没有和他联系,我想,他能看完真相光盘,就能看完真相资料,他一定能明白真相,我心里也很踏实。大概一月后,因我有事要到他所住的城市,临去前一天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我说因有事要到你那个地方去,你需要什么我给你捎去,他听后很高兴说,你带什么我看什么。从他的话中,我能理解他的心思。这次我给他带去的是《转法轮》、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和神韵晚会光盘,到车站我给他打电话,说我在车站等他。三十分钟后,他骑着一辆自行车,在车站旁的一个十字路口见了面。见面后我问他,看了这些资料你有没有收获,他笑着说:“收获不小,那本《九评共产党》写的很好很好,法轮功是受了冤枉”。直到这时,我才给他提让他退党的事,他爽快的答应了。我又对他说:“这次我给你带来了法轮功的宝物《转法轮》、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和神韵晚会光盘,你好好看看,对你的人生有很大好处”。他愉快的答应了。我并且一再嘱咐他《转法轮》那本书千万要看完,万万不可没看完放弃,不然会遗憾终生。他明白真相后,我还和他保持着联系,隔一段时间送给他一些真相资料。克服困难,在做好真相资料中心性提高二零零八年四月,原先做资料的同修在一次讲真相中遭恶人构陷而被绑架,当地协调人让我接替做真相资料的工作,这对我一个近六十岁、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农民来说,拿锄把的手去指挥高科技的东西,确实困难不小。但我也想到我是炼功人,有师在,有法在还怕什么,有这样的心给我增添了不少的勇气。原先的资料点只有一台印刷机,没有电脑和打印机,印刷所用的底稿是协调人每星期六到一百里外去取,同修们讲真相的三退名单、严正声明都要送到一百里外去上网。这样的往返工作既加大了开支,又给协调人增加了负担,在我接替做资料后,为了资料点的安全,由原先的三人改成我一个人做,又给我配备了电脑和打印机。从此,我便担负起了一百多位同修的周刊和讲真相所用的一切真相资料、护身符。同修们每天外出讲真相的三退名单和同修的严正声明,都需要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再发送到退党网站和明慧网发表。由于自己没有电脑基础,打字更是螳螂拉车——不是做这活的料。当我看到密密麻麻的三退名单时,感到很高兴也很害怕,高兴的是有这么多生命得救,怕的是我什么时候打完这些字。前期阶段也真的使我吃不消,坐在电脑旁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也打不出多少名单来,迫使我不得不熬到深夜来完成这个特殊的任务。由于自己的电脑基础差,打印机、印刷机都很生疏,对我做真相资料来说确实是一个障碍。为了摸索这些机器的性能,有一段时间忽视了学法,对做大法的事当作了修炼,干扰也相继而来。一次我在印刷资料中,开始机器运转好好的,突然嘎的一声不动了,我摸摸这儿摸摸那儿,都不动,我打开印刷机的前门,往外拉印刷机的滚筒,拉也拉不动,死死的卡在里面。我想,这可坏了,要修机器可不是一件小事,第一需要通知协调人,协调人还得需要到一百多里外城里去告诉另一个同修,城里的同修再用车拉到郑州去,因为是保密的东西,又不能随便用车,还必须到深夜没有人的情况下才能往外拉。想到这些,真的把我急坏了,急得我满头流汗,坐在凳子上发呆,干瞪着眼看着机器沙沙响却不动。就在这时我想起了求师父,于是我站起来,用手摸着机器说:“刚才机器还好好的,猛一下不动了,这一定是邪恶的干扰,破坏我做资料,请师父帮我清除邪恶,恢复机器工作。”就这样,恢复机器工作的工作话音还没落,就听机器哗的一声,恢复了正常的响声,我再按机器的按钮,好了,会工作了。我激动的泪水瞬时顺脸而下,感慨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此时我擦干了泪水和汗水,继续工作。至于我在修炼的路上自己心性的升华,师父的呵护,修炼路上的奇迹,我想,同修和我一样都有亲身的体会只是没有写出来罢了,我在这里也就不说了,但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修炼人,必须真正的做到信师、信法,来不得半点虚伪,需要有一个真正的坚定不移的心,学好法,才不会被干扰,才会有智慧,才会有奇迹,才会从困境中走出来,师父才能帮我们,才能做好你该做的事情。

明慧网原文:师父点化促使我走好修炼路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师父点化促使我走好修炼路-249442.html

支持大法获福报的小伙儿

27 12月

村子里小伙儿小宇(化名)不但相貌帅气,心地也特别善良。小宇的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已十几年了,刚开始修炼几个月,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就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小宇的妈妈去北京证实大法,懂事的小宇那时才十岁,怕恶警抄家,妈妈走后小宇把大法书全部藏了起来。小宇读小学时,学校老师发给全班学生每人一本诽谤大法的小册子,小宇一看简直气炸了肺,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小册子撕个粉碎,同时告诉同学们说:“我妈是炼法轮功的,我妈才不象这本书里写的那样呢。”学校新年文艺汇演,班级里排了一个污蔑大法的节目,小宇发正念不许演成。果然演出时几人在台上什么台词也想不起来,各个呆若木鸡,气得老师说:“别演了,取消吧。”放学后小宇高兴的告诉妈妈发正念真管用。小宇闲暇时经常和妈妈一起出去救人,比如:贴标语,贴真相粘贴,发放真相资料,爬大树上挂条幅。一次妈妈带小宇去赶集,发现镇政府对过水泥电线杆上出现污蔑大法的标语,是用黄色油漆写上去的。妈妈想去擦,因为是集日,在这里路过的人络绎不绝,小宇说,我去擦,我是小孩没人注意。油漆和水泥形成一体,小宇怎么擦也擦不掉。当日晚上妈妈用自行车带着小宇冒着小雨用刀刮掉油漆字,销毁了这条毒害世人的标语。小宇又把真相传单发放到镇政府院里及附近的各户。从此那里再也没有出现邪恶的标语。零三年小宇妈遭迫害被关押三~四年,小宇几年失去了母爱,妈妈从黑窝回来后,小宇没有一点怨言,从打工微薄的收入中拿出六百元支持妈妈讲真相救人。小宇第二年出去打工,有一位工程师师傅看中了他。小宇不吸烟、不喝酒,又勤快、又能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师傅选中他为徒,把图纸拿来给他看:“你若能看懂,我就教你。”小宇没想到竟然喜从天降,心里乐开了花。小宇白天照常干活,晚上天天去师傅那里看图纸,一看就是大半夜。小宇的发奋精神,师傅十分赞赏,师傅把自己的工程建筑知识由浅入深全部传授给了小宇。二年后小宇能独立建房建楼,不但待遇高,且年收入从二万元增长到五~六万元。在工程进展中,每每遇到难题,小宇总是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难题便解开。今年小宇收了名徒弟。成年后的小宇时常买回点心和水果供给大法师父。小宇在同学同事中讲“三退”,多次带回“三退”名单给妈妈。如今,在大法弟子的帮忙下,小宇和一位大法弟子的漂亮女儿喜结良缘。

明慧网原文:支持大法获福报的小伙儿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支持大法获福报的小伙儿-251104.html

学《洪吟三》的体悟

27 12月

我于一个月前才得到《洪吟三》的网络版。当时我刚从那个我称之为“鬼地方”——转化班回到家中,心情非常沮丧。修炼大法十四年了,却被弄到那个本不该我们去的地方呆了近二十天。过程中的承受,心中的痛,只有在那个地方呆过的同修才会有深刻体会。但是不管它们使尽什么花招,软的、硬的、诱骗还是恐吓,对于在大法中熔炼至今的大法弟子来说,除了消去罪过之外,也只能是看清邪恶的伎俩,更显大法的伟大。然而,真正受毒害的却是世人,毁掉的是众生,这才是我们真正痛心的地方。二零零七年,我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被非法判缓刑五年。当初邪恶给我构陷的罪名就是我往明慧网发了一条关于本地一大法弟子被绑架的短消息。这次回来后,我对突破封锁上明慧网有了一些怕心。可是,我听说,《洪吟三》的网络版已经发表,同修们都在传抄。这些年来,我很少和同修们接触,得到的大法资讯都是从明慧网来的。怎么办?我真的很想得到《洪吟三》。就这一念,师父还真的帮了我。我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突破了封锁上了明慧网。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说不出的激动,慈悲的师父没有抛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赶快下载,抄写。我用了三个双休日的时间,把《洪吟三》工工整整的抄了一遍。每抄一部份,我就拿到单位里,利用业余时间背诵。至此,我已将《洪吟三》完整的背了一遍,有的歌词,我就用心去唱(我不会唱歌,特别是这些年,常人唱的歌我连听都不想听),记的更快更牢些。但毕竟是法,当时背的很熟,不一会儿就忘了。我还要重复的背下去。在背的过程中,我完全被诗词或歌词的内涵所折服,忘记了时间,没有了疲劳。我真想把所有的内容都牢记心中,然后背给常人听,让他们明白真相被救度。对我触动最大的是下面的内容:“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生生为此生〉)。不管我们同修被病业折磨也好,还是早走的也好(旧势力的迫害),或者是被判刑、被劳教、被拘留、被强行“洗脑”(邪恶的迫害),虽然这里边有我们自己正念不足,应该向内找的地方。然而真正受到毒害的却是世人和众生,因为可怜的世人,他们不知道我们修炼人的真正的内心世界,他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看到的是我们的利益受损,肉体被折磨,精神被摧残。“无论迫害多险恶 我们都是在神的路上 推波助流的世人才是迷途的羔羊”(《洪吟三》〈我们为了谁〉)。“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洪吟三》〈少辩〉)。作为一个在大法中修炼多年的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还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去争辩呢?不管是和常人,包括家人,还是和同修,如果遇到争论了,不管对与错,能够第一个先打住,那么已经是在法上了。如果進一步能够向内找自己,看看是自己的哪一点心促成了这次争论,并且赶快向对方认错,那么就已经在提高之中了。“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洪吟三》〈谁是谁非〉)。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魔难,都不能灰心,更不要抱怨。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有我们应该修去的地方,一切都与我们自身有关系。所有的关难,碰到了,只能是正念对待,消去罪业,从中提高。在修炼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实修。“真体年少寿无疆 身无时空掌天纲 为救大穹传大法 众生业债一身当 无量众生成巨难 青丝斑白人体伤 了结正法显本尊 洪恩威严镇十方”(《洪吟三》〈还原〉)。学背这首诗词时,我哭了。想起邪恶的造谣,说你们师父已经怎么怎么了,看你们该咋办。当时我就在想,还不是为了替众生承受才造成了师父身体的伤害!我也想起了耶稣当年为何被钉在十字架上,当年的悲剧正在当今的中国上演,而世人却不知真相而跟着瞎跑。“法轮佛法你了解多少 别跟着打压谎言傻跑”(《洪吟三》〈实践誓约〉)。“我漫步在山梁上 星空高远而圹埌 夜空中谁在歌唱 轮回转生千百趟 人都是来自天堂 为何下世是否忘 创世主没有延宕 这歌声来自天宇 旋律在天地间回荡”(《洪吟三》〈回家的希望〉)。学背这首歌词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画面:在空旷的原野上,一望无际,高空中群星闪烁,天又高又远,一条蜿蜒的山路伸向远方,一个人出现在小路上,慢慢的,慢慢的,走着,走着……“星空”“高远”、“圹埌”等词语久久的、久久的在我的脑中出现,那么的清晰,那么静美。……太多的体悟,太多的感受,语言难以描绘,字句都很浅白。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感到幸福且又任重而道远。迷中的世人啊,赶快醒醒吧!

明慧网原文:学《洪吟三》的体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学《洪吟三》的体悟-251064.html

请同修不要执著“2012”

27 12月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就发现身边的同修挺执著2012年的,一提起这个话题就很兴奋,好象2012年就能结束了,就能圆满了,而且非常肯定就是2012年。怎么说呢?师父要我们放下一切执著心,包括对圆满的执著,如果我们是这个状态,那不是已经很执著了吗?真就是2012年该结束了,该圆满了,你有这么强的执著心那你能圆满吗?难道你要看着别人圆满而你还要呆在常人中吗?你不扪心自问你修的合格吗?你完成了你发下的誓约了吗?你救度了你应该救度的生命了吗?我想我们有这个心的同修真应该好好修修自己,把这颗执著2012年的心放下,真正的,踏实的做好三件事,才不会出问题。才会在我们修炼的这条“很窄”的路上不出偏的走下去。今天写出这篇文章,就想和同修交流一下最近各地出现的频频绑架同修的事情,我想这个事情大量的出现是否与这个执著心有关?是否这个“2012”引起了多数同修的执著而出现旧势力钻空子迫害的情况?我为什么这么想呢?因为“2012”和最近的绑架事件使我想起2002年的事,那一年前后,很多同修都执著邪党的“十六大”会给“法轮功”平反,而且认为时间剩的不多了,抓紧“做事”,很多人心暴露出来了,执著太强了,结果那段时间同修被绑架的很多,损失很大。我自己也是那段时间不真正的实修,抓紧“做事”救人,好在圆满前多为自己建立威德及强烈的执著“十六大”的时候遭到绑架,摔了个大跟头,现在回想起来还隐隐作痛。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这么一部大法,这么多大法修炼出来的伟大的未来的神,伟大的大法弟子,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常人的什么人呢?这不是对我们自己的侮辱吗?人类能左右神吗?可是我们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这样想。一个人想不要紧,俩个人想也不要紧,那是个人修炼问题。大家都这样想,在整个大法弟子的群体中,这是个什么现象啊?一个强大的波动,一个强大的执著。这可不行。我看见了,旧势力也看见了。旧势力认为这还了得啦?所以它就叫中共的十六大的结果变的更坏。”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给常人,也不能把希望寄托给什么预言上,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拿《周易》怎么去推,反正有些东西已经不真实了,推来推去,真的假的,常人社会是允许算卦这种东西存在的。那么你是真正有功的人,我说真正的炼功人就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了。”常人中的预言已经不那么准了,我们就不要执著于它了。如果我们这么强烈的执著2012,那不跟2002年执著十六大时的情况非常的相象吗?这么强的执著谁又能保证不出问题呢?我不能肯定被绑架的同修就是执著2012而出的问题,但我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同修都不要执著它,不要被它所带动,天天看什么预言啊、又哪发生灾难了、淘汰从哪开始了、2012的是哪一天啊,天天想它也干不下去别的事了,根本就再无心去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了,我自己以前就是这样,总在猜测哪一天会结束,哪一天会圆满,结果在一个个失望中又开始下一个个等待,没有如愿的失落感觉很长时间才会去掉,严重的影响了我的修炼,后来悟到就是圆满的那一刻真来了你有这么强的人心,你能圆满吗?不还是会掉下来吗?有同修说,那就等在最后一刻让师父把所有的人心全部炸掉,怎么还能依赖师父呢?师父已经为我们,为众生承受的太多了,已经“青丝斑白人体伤”(《洪吟三》〈还原〉),我们应该自己踏踏实实的修,真正的达到合格的标准才行,不能依靠外来的力量。而且这执著结束的背后,是不是还有许多掩藏很深的执著心:想摆脱什么、执著心不去过关过不去造成常人中的琐事干扰,感觉包袱很重,我想我们真应该向内仔细的找一找,找出执著心把它去掉。我就是感觉自己被这个执著心带动的太苦了,狠心的告诫自己再也不要执著这样的事了,才慢慢的去掉这个执著心。所以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的同修都不要执著2012或其它的什么“圆满日”、“结束日”,就实实在在的修炼,做好师父叫我们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原文:请同修不要执著“2012”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请同修不要执著“2012”-251061.html

说说我们的集体学法点

27 12月

我们的集体学法小组是二零零六年组建起来的。开始组建时我并不热心。四个人中就有两个同修不能读法。菊香(化名)小学没读两年,文化本来就不高,年纪大了,记性不好,所学的一点字都忘了。她不敢读。这么好的法,师父送到门上来了,不读多可惜。我们鼓励菊香:“读吧,慢慢读。不认识的字,我们告诉你。”她开始读了。大家耐心的听,读错了同修给更正,有進步就鼓励,有时她大声读我就挨着她小声读。现在菊香完全能自己读法了,心性也在不断提高。有一次,菊香贴不干胶时被邪恶钻了空子,不小心从高处跌下来,额头上,眼睑下都受伤了,流了不少血。我们把学法点搬到她家里去。一天多次给她发正念铲除邪恶。她没上一次药,没打一次针,伤口不久就愈合了。李甲(化名)是九六年得法的。由于老伴、儿子都在外地打工,她就跟去给家人做饭洗衣。直到前年要装修房子才回家。为了找回昔日的同修,大家劝她参加集体学法,跟上正法進程。她参加集体学法不久的一天,李甲被摩的撞了。昏迷不醒时,被妹妹送到了医院。住院期间她梦见自己掉進一个无底深渊,在这个深不见底的大黑洞里她看到洞内洞外到处是龇牙咧嘴的恶魔。她多想有人把她从无底深渊中拉上来呀……同修去看望她,启发她向内找,给她发正念。鼓励她不忘信师信法。她悟到了,对大家说:“梦中师父点化了我。邪恶见我开始精進,控制摩的司机讨命来了。师父还在管我,我再也不会离开同修,离开大法了”。她立即去办出院手续。医生、家人都极力反对。医生说,“你的脑壳里面有淤血,过两天我们就给你开刀,这个时候出院后果不可想象,我们负不了责任”。李甲坚定的说:”不要你们负责!我有师父管”。回家后,同修们都上门和她一起学法,给她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一个星期后她就恢复了健康。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组人数增加到十人以上。我们在世界法轮大法日那天,交流修炼心得。通过交流我们确定:由一周六个下午学法改为二、四、六、三个下午集体学法。挤出更多的时间出去救人。李甲担心自己不会讲真相妨碍同修。每天回家后在师父法像前合十求师父:“我不会讲真相怎么办?我也要救人哪!师父,您帮帮弟子吧”。求过师父之后就大量学法。读呀读。不久,她果然会讲真相了。师父见她有一颗救人的诚心,帮了她。现在她和同修组成一个真相小组,奔波在城里、乡下、街面上,马路上……没有一点怕心,劝退的效果非常好。马二姐虽然是个老弟子。但是,老伴长期生病需要护理,儿媳上班,孙子需要照顾,还要给一大家人买菜、做饭、洗衣……自己长年腿痛的一跛一跛。但她知道大法好。坚持学法炼功,不吃一粒药不打一次针。同修关心她,送她《导航》等师父的新经文,通过学习师父《北美巡回讲法》和《精進要旨二》中的《路》、《建议》后,她懂得了一个真修弟子必须做好三件事的法理。参加集体学法后她很重视学法。在学法点上她认真的读,专心听,回去了一有空又读。很快就跟上来了。开始出去讲真相她负责发正念。记“三退”名字。现在她不仅在真相小组会讲真相还能单独救人劝三退。为了多救人,她和同修一起城里、郊区、乡下,哪个角落都去,走几十里路腿不跛人不累。陈大姐七十岁了,是个德高望重的老人,她四个儿子都在外地办厂。生意个个红火。她拒绝儿孙的再三挽留,毅然决定一个人留在家乡专心修炼法轮功。我们的集体学法小组就设置在陈大姐的家里。夏天她给同修提供电风扇、凉茶;冬天给大家铺好坐垫;天暗了开电灯……大家常说:我们是修炼的,不是来享福的,陈姐你无微不至的付出,让我们太惭愧了。陈大姐一字不识,也很快学会了讲真相。而且正念很强。一次,我们到火车站一带讲真相,走到铁桥桥头,碰到一个壮年男子,通过交流知道他是化肥厂的下岗职工。对共产党的腐败现象恨之入骨。所以,很快就被劝退了。还接受了真相小册子和真相信件。刚过铁桥,陈姐发现岗楼的警察抽出插在腰间的步话机正想打电话。陈姐发现了立刻轻轻说:“你的电话坏了,打不通。”电话果然没接通。那人就派一个邪悟者到街上追我们。见到我们他开门见山就问:“你有《明慧周报》吗?我想看。我也是炼法轮功的。”“没有”一个陌生人我不能随便相信他。“你们资料点还有吗?”。狐狸尾巴果然露出来了。“我怎么会知道那个事?听别人说撕毁法轮功的资料要遭恶报,所以,别人给了我,我再传给别人”。他失望的回去了。是陈姐及时发出那一念,我俩和我们的资料点才避免了一场劫难。我们一直互相配合,协调一致。一次讲真相时,来到一个菜场,忽然听到一声惊叫:“快呀!这里有个法轮功!”我回头一看,陈姐一声不吭的在发正念。原来,陈姐给几个摩的司机一人一个护身符。哪知他们竟如临大敌。我连忙回去装出批评摩的司机的口气说:“什么事大惊小怪?给我看看”从摩的司机手中接过护身符一边看一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接着对司机说(也说给所有在场人听):“你们傻呀!这么个大男人没见过世面。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老人家修善,把你们当儿孙一样让你们平平安安,这是大好事呀!要不要?不要都给我”。站在我面前的年轻人听完,认真的看起传单来,其他两个也把里面的传单抽出来读,没有一个说不要的。我和大姐配合默契,消除了一场场虚惊,解体了一次次的迫害。在我们这个地区, 我们的集体学法点开设的时间最长,参加的人数最多,到点上来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心性都在不断的提高。集体学法点是一个真正的大家共同提高的好环境。

明慧网原文:说说我们的集体学法点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说说我们的集体学法点-251090.html

浅悟修炼如初

27 12月

大法弟子是以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的方式来修炼。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有时会有这样一个体会:在一段时间内,自己做得很好,甚至也感觉到了自己状态不错,心性也能守的住。可是说不定在某个时候突然感到自己各方面又都怎么不对劲了、好象和常人没什么区别。如果不经常学法,正念不强时,可能就会对这种状态造成误解。认为怎么就看不到自己的修炼成果啊!怎么修来修去,还是以前那样啊!修炼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就神不起来呢!通过学法,我们知道了这是师父为了弟子能够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修成,给我们采取了一种特殊的方法:修成一部份,隔开一部份。这样一方面保证了我们修成的部份不再受到污染,另一方面也保证了我们还能继续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与证实法。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好比我们在常人的基础上经过一段时间修炼,达到了第一层天的标准。接下来怎么修?师父会把达到标准的部份给用巨大的时间与空间隔开,保证不受到污染。接下来我们可不是在第一层天的基础上接着往上修炼。与修好的部份隔开后,我们还是在常人的基础上向第二层天、第三层天修炼。我们每一次向更高修炼,几乎都是在没修好的常人基础上修炼的,在初级基础上修炼的。师父告诉我们:“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只有这么修,才能保证真正的自己真正的修成。而以前的修炼方式只是给今天传大法奠定基础。以前的修炼方式真正的人自己从来就没有修成过,出三界的只是副元神。只有师父给我们的这种不断修炼,不断隔开;不断隔开,不断修炼的“修炼如初”的方式才是我们今天大法弟子真正自己能在世间修炼圆满的方式。对于这种方式,我们大家心里要清楚:我们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我们经过师父佛恩浩荡的慈悲苦度,已经各有所成了。但是虽然我们有所成就了,但修好的部份已经看不见了,隔开了。而看见的,永远都是还在不断的修炼的人的这方面的表现。人这方面的表现那就会带有常人心,常人的各种执着。相应的在配合上就会有配合不好的现象出现。那么出现配合不好的情况下,我们就要正念看待了。一方面,对同修,不要对与自己配合不好的同修有意见,慈悲的对待同修。想想,同修也是常人的这一面在修炼,难免有不对的地方,难免有配合不协调的地方。所以避免不了有矛盾的出现。但是这矛盾出现了也不是坏事啊,如果矛盾双方都正念对待,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心,那么这矛盾不就是我们提高层次的台阶吗!另一方面,对自己,要正确理解这种修炼方式。虽然看不到自己修炼的成果,看不到自己巨大的变化,甚至看不到希望。但是要明白其实自己已经成就了巨大的果位,不要灰心,不要消沉,不要悲观。如同自己以前在常人中刚刚得法时的那样:如获至宝、爱不释手的学法,坚持不懈的炼功。时刻注意自己的思想反应,有不好的思想努力的克制它,清除它。学法修心性,出现矛盾“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条件的向内找,有没有责任都找自己的原因,无怨无执的慈悲对待世人与同修。在修好自己、自身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证实法。就这样不断的精進、再精進,必成正果!当然,知道自己巨大的成就,我们也不要因此而欢喜心什么的都上来了,师父可是刚刚提醒我们要注意自己自心生魔的问题啊!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指正。

明慧网原文:浅悟修炼如初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浅悟修炼如初-251062.html

攀枝花市优秀公务员冯忠良被迫害致死(图)

2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攀枝花市建设局设计管理员冯忠良,一九六三年三月出生,四川省南部县人,中专毕业后曾自修大专文凭。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工作积极,拒收红包,在单位是优秀公务员,曾三次荣获建委颁发的工作先进积极分子。冯忠良被迫害致死前的照片冯忠良二零零六年夏天由于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中共绑架、非法判刑,在五马坪监狱被迫害成纤维空洞型肺结核,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出狱时已经走不动路,身体各脏器严重衰竭,呼吸困难;市人事局以他被判刑为由,不发给他生活费,他只好回到南部老家乡下与八十多岁的父亲相依为命。年仅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冯忠良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六日(端午节)含冤离世。一、两天两夜酷刑折磨,身心摧残二零零六年夏天,市林业局一个姓石的人来建设局找人办事,冯忠良接待了他。为了让他了解法轮功真相,送了他一份真相资料。可是此人却将资料上交单位,林业局领导又转给市政府,这份真相资料就从市政府转到市公安局,然后又转到盐边县公安局。为了让冯忠良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盐边县公安局局长带了十几个人,把冯忠良绑架到市公安局办公楼二楼进行迫害。当天晚上,警察把冯忠良的双手反铐在办公桌的桌腿上,只能半蹲半站,警察却强行抓住冯忠良的衣服提起站立,顿时冯忠良的腿、腰剧烈疼痛,身体发抖,站不起时一坐下就被拳打脚踢,七、八个青壮年警察轮番上阵,一直把冯忠良迫害到第二天天亮。第二天白天又强迫冯忠良额头抵柜子,身体做倾斜与地面呈45度姿势站立。冯忠良腿抖动,站立不住,又强行他蹲马步,并拿木尺打他的手和脚。直到身体颤抖、体力不支,最后才让坐下。警察使尽招数迫害冯忠良两天两夜,使他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二、经济迫害,妻离子散冯忠良遭受连续两天两夜的酷刑迫害后,又被绑架到攀枝花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非法关押期间,律师骗走他家属几万块钱,冯忠良思念亲人,违心地写了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依然非法判刑三年缓四年,由当地炳草岗派出所监外执行。回家后,单位强制他守库房,却不给发工资,每天还强制他去炳草岗派出所报到,填写所谓“犯罪分子表格”。同年秋天,冯忠良的妻子承受不了日复一日的精神和经济压力,与他离了婚,孩子跟随了母亲,住房和财产也判给了她们。他只得在瓜子坪租房住。九月下旬,炳草岗派出所和瓜子坪派出所又来到出租房处骚扰,强行搜查,抢走了他的法轮大法资料和大法师父的照片,又将冯忠良绑架到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随后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三、狱中被迫害成纤维空洞型肺结核在五马坪监狱入监队,时值寒冬时节,冰雪覆盖大地。狱警们却强制冯忠良身着单薄的衣服,每天在室外罚站或罚坐军姿十五到十七个小时。冯忠良被迫害的高烧不退,身体冷的发抖,口渴、头晕、气喘不止。他吃不下饭,狱警们不给他水喝,晚上九点收监后还要坐在地上背监规,十一点才允许上床睡觉。除此之外,管教还要求他唱邪党歌,不唱就不准吃饭。冯忠良经常遭犯人组长张文明、吕雄超、胡大健的殴打和罚站。冯忠良被持续迫害两个月后,又劫持到二监区。冯忠良被迫害持续高烧一个月,咳嗽不断,无力行走。二零零六年年底,二监区医务室医生诊断为肺结核,监狱看他无法奴役劳动、实在不行了,又把他劫持到一监区医院隔离迫害。冯忠良被强行戴口罩,输液、吃药,迫害致生命垂危,最后在其他大法弟子的强烈谴责和抗议下,又把冯忠良劫持到犍委县监狱医院进行迫害。冯忠良白天被强行双脚铐在医院床头上,强行输液、打针、输氧。姓杨的犯人经常不给他饭吃,晚上冯忠良的双手还被铐上手铐。最后冯忠良被迫害的无力下床。十个多月后,又被劫持回五马坪监狱一监区。劫持回一监区监狱门口时,狱警们指使犯人把嘴蒙口罩、无力说话、出气极度困难的冯忠良拖下警车就跑。就是这样犯人们还强行他睡没有上下楼梯的上铺,并将消毒器的风直接对着他吹。在监室里,姓杨的犯人和黄勇、黄明,经常对冯忠良拳打脚踢,不准他下床吃饭,并威胁道:不吃药就天天整你。冯忠良曾遭到杂犯黄明连续十几天的棍棒殴打。冯忠良坐在床上炼功,犯人用烟头烧他的脚,用冷水浇他的头,将枕头全部打湿了,并将窗子打开让寒风对着他吹,还一边狞笑一边骂法轮大法师父、骂大法。一天晚上,冯忠良被犯人迫害得非常难受,就小声的呻吟了几声,犯人黄明从床上爬起来朝冯忠良的胸部狠狠的踢了一脚,最后遭报应后才相信大法真相。而姓杨的犯人和黄勇遭报应肺病复发后,还恶言恶语道:是冯中良不吃药传染给他俩的……四、冤狱三年生活不能自理,含冤离世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遭冤狱三年的冯忠良出来时已经走不动路,呼吸困难。一无所有的他,只好回到南部老家乡下与八十多岁的父亲相依为命。攀枝花市人事局以他被判刑为由不发给他生活费。二零零九年八月冯忠良病重期间,医院诊断为肺气肿、肺结核、支气管炎。攀枝花市人事局乘机逼他写了“悔过书”,每月才发给他225元的低保。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冯忠良在攀枝花市第四人民医院,无人照顾。朋友去医院看望他,护士、护士长及居委会和“六一零 ”(注:护士和护士长打电话给居委会和“六一零”)就要出面干涉,并要求去看望的人出示身份证登记。在此期间,社区、居委会的人和冯中良的叔叔到医院,让他写所谓的“悔过书”,才给他找房子,吃低保,冯忠良不写“悔过书”,他的叔叔和居委会的人便骂他……。冯忠良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六日(端午节)含冤离世。1.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 邮编:614503五马坪监狱监狱长(书记): 祝伟副监狱长(管所谓思想改造):田意 办公室电话0833-4379003五马坪监狱一监区办公室电话:0833-4652012一监区监区长: 夏绍玖(恶警)一监区副监区长:罗家春一监区教导员: 陈国顺(恶警) 罗国华四监区:王亿忠四监区主任科员:李俊超六监区监区长:苟光辉2.地址:四川乐山沐川县五马坪监狱一监区(卫生所) 邮编:614503五马坪监狱卫生所 办公室电话 0833-4652033五马坪监狱卫生所所长:邬志杰狱警及狱医:李德均、邓长青、徐眉琴、赵肃军、熊荣、钟晓萍、王建群、林志群、祝强、刘俊、殷华丽、邱平、郭培秀、李红容、李群、王小英(护士,五监区恶警徐文龙的妻子)3.四川省成都病犯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机场路近都段16号 邮编: 610025网址:www.chengdu.gov.cn电子信箱: yuan1128@163.com联系电话: 028—85964626 传真电话:028—85964626监狱医院电话:028—84898287 028—85960120监狱长(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何正德政委、党委副书记:周朝阳监狱政治处副主任:罗彬二监区监区长(主治医生):刘天明狱医:欧可可 电话:028-85963848检验科主管技师:许水良心理咨询师:杨林4.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监督电话:028—86658966 028—86716151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电话:028—86310851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纪委监察处电话:028—86310863四川省邮编: 610000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江金河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向东 游柱石 张碧贵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劳资处处长:曾永中

明慧网原文:攀枝花市优秀公务员冯忠良被迫害致死(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攀枝花市优秀公务员冯忠良被迫害致死(图)-251079.html

母女均被非法劳教 河北张国芬被超期劫持

2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博野县城东乡东伯章村张国芬女士,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一日被绑架劳教一年,至今已经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劫持一年半了,仍没有回家。张国芬的女儿代淑娜二零零九年九月底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也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博野县刑警大队队长高俊岭一行四人非法闯入城东乡于堤村张国芬的女儿代小霞家,强行把张国芬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时张国芬抱着大女儿代淑娜两岁多的孩子。参与绑架的还有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徐博福、城东乡派出所所长陈健彪、和恶警蒋志发等十几个人,掠走了很多私人财物。第二天,张国芬被非法劳教一年,恶警没给家人任何手续,直接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据悉,张国芬拒绝写放弃信仰的所谓的“转化书”,被罚站十二小时,直至晕倒,警察才让其坐在地上,但仍不让睡觉,寒冷的冬天不给其被褥,罚一个人坐在地上长达一个月之久。张国芬、郑宝珍、陈改茹、张桂珍等法轮功学员抵制奴役,恶警张宁、赵小萌对她们又骂又罚站,还操纵普教杨君微殴打。郑宝珍胳膊、腿都不方便,被恶犯杨君微推撞到墙上,又摔在地上,头被磕一个大包,自此不能站立。三队的恶警经常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关禁闭。因张国芬的大女儿代淑娜也被非法劳教,儿子不在家,小女儿因有小孩不能脱身,所以没人探视。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张国芬就被非法关押到了一年,并没回家,被延长劳教期到一年半。八月十五、十六日张国芬、杨智英、郑宝珍被罚站、恐吓,被逼迫唱邪党歌曲,还被女警用电棍毒打和电击。到十一月三十一日一年半又到期了,至十二月二日晚上家人还没接到叫接人的电话。目前张国芬仍没有回家。河北女子劳教所是一个黑工厂,警察为了私利赚黑心钱,让法轮功学员超长时间的做奴工为这里的警察赚取奖金,如果劳教的人员少了,就直接打电话给各地的国保大队去绑架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同时和益康毛巾公司和秦老大澡巾公司签订超量的劳动合同,所以这里的奴工时间每天一般都要超过十三小时,中午大多也不休息,晚上回宿舍还要加班,一直到干完规定的数量为止。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随意用加期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国内外的正义人士密切关注张国芬的情况,伸出援手,营救张国芬早日闯出黑窝。

明慧网原文:母女均被非法劳教 河北张国芬被超期劫持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母女均被非法劳教-河北张国芬被超期劫持-25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