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02 上午

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

25 12月

我经常上明慧网,看到同修讲真相,劝三退的文章很受启发。这些年来,我也一直利用各种机会发真相资料、写真相币、劝三退等。刚开始的时候,怕心很重,每发一份资料,心里“咚咚”直跳,我就坚持学法、发正念,背师父的讲法:“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后来这些心就逐渐的在减少。我也在做的过程中,由不会到会,由做不好到做的越来越好。有一次,我到街头超市去买东西,身上顺便带了几张真相光盘和资料,想在超市里放一些。正走着时,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嘶心裂肺的哭声。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汽车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撞倒了,可能女孩受了伤,躺在地上大声啼哭。这时,女孩旁边已围了一群人,可是竟没有一个人上前扶起这个女孩。司机一见这种情况,便想发动汽车乘机溜走。看到这里,我的心里非常难过,赶紧跑过去,扶起趟在地上的小女孩,并拦住了司机。司机见我拦车,便骂我多管闲事,还跳下车来推我。推拉中,我身上携带的真相光盘和资料全都露了出来。司机一见,更加猖狂,冲着我吼道:“你这个法轮功,居然还来管我的闲事,我马上报警把你抓起来!”我毫不畏惧,理直气壮的对司机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要人做好人,不象你,撞了人还想跑。”司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这时,女孩的父母和警察都赶了过来。女孩的父母了解到情况后,对我再三表示感谢。司机不敢说什么,却指着我身上装的大法资料和光盘告诉警察说我是法轮功。我立即在心中发正念,请师父呵护。警察拿过光盘看了看,对我说:“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也相信了,这张光盘就送给我吧。”我的身边顿时响起一阵热烈掌声,我连忙又将剩下的光盘和资料发给了围观的行人,所有人都高兴的接受了。在这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境界。作为修炼人,我们更要按照师尊教导的那样,放下一切人心,抓紧时间救度众生。

明慧网原文: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251001.html

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

25 12月

我经常上明慧网,看到同修讲真相,劝三退的文章很受启发。这些年来,我也一直利用各种机会发真相资料、写真相币、劝三退等。刚开始的时候,怕心很重,每发一份资料,心里“咚咚”直跳,我就坚持学法、发正念,背师父的讲法:“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后来这些心就逐渐的在减少。我也在做的过程中,由不会到会,由做不好到做的越来越好。有一次,我到街头超市去买东西,身上顺便带了几张真相光盘和资料,想在超市里放一些。正走着时,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嘶心裂肺的哭声。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汽车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撞倒了,可能女孩受了伤,躺在地上大声啼哭。这时,女孩旁边已围了一群人,可是竟没有一个人上前扶起这个女孩。司机一见这种情况,便想发动汽车乘机溜走。看到这里,我的心里非常难过,赶紧跑过去,扶起趟在地上的小女孩,并拦住了司机。司机见我拦车,便骂我多管闲事,还跳下车来推我。推拉中,我身上携带的真相光盘和资料全都露了出来。司机一见,更加猖狂,冲着我吼道:“你这个法轮功,居然还来管我的闲事,我马上报警把你抓起来!”我毫不畏惧,理直气壮的对司机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要人做好人,不象你,撞了人还想跑。”司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这时,女孩的父母和警察都赶了过来。女孩的父母了解到情况后,对我再三表示感谢。司机不敢说什么,却指着我身上装的大法资料和光盘告诉警察说我是法轮功。我立即在心中发正念,请师父呵护。警察拿过光盘看了看,对我说:“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也相信了,这张光盘就送给我吧。”我的身边顿时响起一阵热烈掌声,我连忙又将剩下的光盘和资料发给了围观的行人,所有人都高兴的接受了。在这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境界。作为修炼人,我们更要按照师尊教导的那样,放下一切人心,抓紧时间救度众生。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原文: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251001.html

儿媳得白血病之后

25 12月

儿媳准备由重庆转院到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若手术不成功,就完了。她心情非常不好,思想压力很大。有一天吃午饭时,为一句话和我儿子闹起来。我去劝解,她一下坐在地上,大哭、大吵、大闹,把矛头一下转向了我,说我很多不堪入耳的话,还要东撞柱头西撞墙的往外跑,完全失去了理智。平时我们之间一句气话都没有,让邻居、好友都称羡的和睦家庭。我知道严峻的考验又来了。——本文作者得法前,我全身疾病,中医、西医、其它气功都无济于事,生不如死,多次想走绝路。一九九六年四月,大难不死的我幸遇法轮大法,得法后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从此我脱胎换骨,改头换面,变了一个人样。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孙女从生下就是我带,她五、六岁时看到我的头透亮(现十五岁了),外孙还看到老师的法身在我家客厅上空,女儿说我脸上发光。从我身体上的变化及给家人的展现体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证实了大法的威力。从我得法修炼以后,儿媳生意红火,全家人身体安康,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在邪党疯狂镇压时,家人帮我保护大法书籍,儿媳妇还帮我印经文。天有不测风云,零九年十一月,感冒都难得一次的儿媳妇突然查出得了白血病,我意识到这不是偶然的:在十几年的修炼中,邪恶用各种手段想把我往下拽,特别是肉体的迫害,好几次都是过生死关一样,由于我坚信师父和大法,邪恶都没得逞,现在又来这一招,对我儿媳下毒手,迫害虽在她身上,实际是在干扰我。因我有四个子女,大儿子三十五岁时得肝癌去世了,那时我得法才一年,差点和他一起走了,大女儿家庭离异,小女儿未成家,只有小儿子才是一个完整的家,我在潜意识中把他一家看的很重,把一切希望寄托于他一家,一直和他们住在一起。向内找,原来自己情太重,而且长期没注重在这方面下功夫修,这次黑手烂鬼抓住这个空子,作为把柄迫害我,以此来干扰我做好三件事。正如师父在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的“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找到了原因,我抓紧时间学法,并每天用一个整点发正念:我是修大法的,是李洪志老师的徒儿,在修炼过程中,有人心,有执着,我自己用法来归正,只要师父来管我。我儿媳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也“三退”了,师父会管她,你们这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要来迫害干扰我们,我就要清除你,销毁你,我不清除你,法也不能留你。你若不干扰我,我将来圆满了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安排。这样,我一直坚持到现在。邪恶马上又来一招,从经济上迫害我。常人生病住院治疗是常理,儿媳二十几年辛苦挣来的钱因住院治疗不仅一扫而光,还欠下了债,家里生活困难。零九年快过年了,儿媳不在家,剩下我和孙女在家,一天夜里,家里被盗,偷走了电脑、手机等物。过年后,我到妹妹家去,回来时在公交车上把包丢了,里面有六百多元钱和一些东西(亲戚送的礼)。过了不久,櫉房的吊柜掉下来,柜和里面的东西全打得粉碎,楼梯间進门墙上的瓷砖掉了一大半。真是雪上加霜。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很空虚。”“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我想:也许是我前世欠人家的债,以这种方式还债,顺其自然吧!修炼人有师父在管。心放下了,邪恶自灭。过了不久,我手机里出现了六百元话费,师父把钱给我找回来了。当时我的心情无以言表,心底里直呼:师父,谢谢您,师父呀!谢谢您!那时我深深体会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句法理的更深层内涵。二零一零年四月,儿媳准备由重庆转院到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若手术不成功,就完了,她心情非常不好,思想压力很大。有一天吃午饭时,为一句话和我儿子闹起来,我去劝解,她一下坐在地上,大哭、大吵、大闹,把矛头一下转向了我,说我把她当外人看哪,落井下石呀等很多不堪入耳的话,还要东撞柱头西撞墙的往外跑,完全失去了理智。平时我们之间一句气话都没有,让邻居、好友都称羡的和睦家庭。我知道严峻的考验又来了,我看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讲法:“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我心里发出一念:邪恶你毒,你也干扰不了我,我是修大法的。师父教导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我一边发正念,一边用祥和的心态劝解她,并向她赔礼道歉:对不起,是妈妈不好……。我一点也不动心,好象她不是在数落我一样,因为我是炼功人,能和常人一样吗?我儿子没办法,只好紧紧的抱住她,怕她出意外。我一直守在她身边,从中午一直闹到晚上,我女儿来了才把她抬到寝室里睡下。去北京治疗临走时,我把她送到楼下,她哭了,她走后,在收她屋子时,我发现一些佛教的东西,(因先前我不知道她妈是信佛教的)所以我给她的MP3她也没听,神韵也没看,我这才明白原来如此,我把这些东西收好后当时未处理,因为信什么是她自己的事,不能强求。后来她明白了,让我把这些东西全部处理了。放寒假,我和孙女去北京看她,一進病房,儿媳就对病室的人说:这是我妈妈,七十岁了,炼法轮功后,十几年未吃过药。我几次不行了的时候,心里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平安走过来了。跟我同时来治这个病的都离世了。现在同病室的年轻人是个大学生,说:阿姨,你身体真好,姐姐天天盼你来,她好想你哟!医生说:你还敢说你妈是炼法轮功的?儿媳说:法轮功本来就好嘛!看它(中共邪党)能把我怎么样。我给她带去的大法护身符和MP3,她马上接过去揣在包里,(来治疗前信了她妈的话,原来我给她的MP3就未带去)并主动说:我不信我妈那个了,她给我的那些(佛教的)东西我全摔了。看见我给她带来的大法的资料激动得一直哭。我回家后,有几次给我打电话,边哭边说:妈,我好想你哟!真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在师父慈悲救度下,她度过了难关,现在身体恢复得比较正常了。出院回来后,希望她能走上修炼之路,当然,她如果不修,我也不会执着。在这一年的重重魔难的修炼过程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大法的威德下,我走过来了,提高了,升华了。真是象师父讲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但和精進同修比起来,我还差的很远,用法对照起来,差的更远更远。师父的《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点到了我的实处。我有信心、有决心,在助师正法中,一定心在法上,圆容好师父要的。谢谢师父!层次有限,不合法理之处,敬请指正。

明慧网原文:儿媳得白血病之后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儿媳得白血病之后-249023.html

农村老太认字的故事

25 12月

农村老太认字的故事帮读《洪吟三》的奇效师父帮我拔掉了坏牙打印机恢复如新农村老太认字的故事文/大陆大法弟子《洪吟三》里有很多生字,象我这种有大专文化的人有的字也要查字典才会读的。家乡的协调人特意来我家让我教她认字,足足记下A4纸一面。等我再次见到她时,她激动的对我说:“大学文化都有不认识的字吧?(指《洪吟三》里的生字。)老郑(化名)一个生字没有,全认识,她才小学二年文化。”我听了也很吃惊。她接着说:“我拿回去那个生字单儿,人家全念下来了。老郑说是师父(法身)教她的。”老郑是个六十岁的农村老太太同修,老实巴交的,坚持学法炼功十年如一日,默默送真相资料救人。炼静功就象坐在水上飘一样美妙。帮读《洪吟三》的奇效文/大陆大法弟子一日清晨,我们三个同修在一起炼功。在炼第五套功法时,一老年同修突然感到腹痛难忍。同修坚持炼完了,可还是痛的不行。同修要我马上将《洪吟三》拿来读着听。我立即拿来书,从第一首诗读起。我慢慢的读,同修静静的听。我读了一会儿,停下来问同修好了些没有,同修说好些了,让我继续读。另一同修也过来帮着读, 读着,读着,同修完全好了,正常了。师父帮我拔掉了坏牙四川大法弟子我的牙龈两年前就经常发炎,每次我都靠发正念挺过去了。后来发现长了一颗背背牙(在牙龈上又长出一颗牙),牙越来越痛。想到医院拔牙的痛苦不寒而栗,不想去也不敢去医院。今天早上给师父敬香时我对师父说:背背牙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我六十岁了不该长背背牙了),我不承认,我不要,求师父帮我拔掉吧。然后我用手按住背背牙心里说:你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我不要你,你赶快离开我、离开我、离开我。这时候我觉得我的手随着背背牙在移动,不到一分钟牙就出来了!只有一点血丝,也不出血!牙马上不痛了!打印机恢复如新大陆大法弟子 刘梅(化名)这台老式打印机与我朝夕相伴已有五、六个年头了,它一直勤勤恳恳、尽心尽力的配合我做了许多救人的事。可打去年以来,我明显的感觉到它衰老了,力不从心了,有些活不能干了。以前一小时可打30本小册子,现在只能打10本。有同修让我把它转给技术修理的同修去做配件(因这种打印机已不再生产),我没同意,因为它还能打真相币,虽然打一会儿就气喘吁吁得歇一会儿再干,可它具有同类不具备的优点,不易卡纸,卡了也易排除,很方便。前天,搓纸轮不动了,无法進纸。我坐在它身旁,心里不免有一丝伤感。我静下来向内找自己:做事的心总时时泛起,只要有资料打印,就放不下,白天黑夜连着打,做完才放下心。每天学一讲法就象完成任务,心思大都在做资料上。记的有一年新年前夕,需要大量的资料,我白天黑夜的打,天寒地冻人冷的直打哆嗦,围了条被子才行,打印机不断亮黄灯向我抗议,我与它沟通,打气、鼓劲,停停打打,直到打完所有的光盘。我知道它累趴了(自此它再也不能打光盘了)。它也是一个生命,也需要休整、调整,而我只是一味的催它、逼它干活,却不知珍爱它、疼惜它。这不都是我的错吗!我还找出了许多一直努力在去而一直没去干净的人心、执着心,决心在实修中用法去归正它。第二天早晨发完全球的整点正念,我将打印机开机,如仍不行,就送去常人修理。放上纸,点击“打印”,纸正常送進,沙沙出来,图文并茂,清晰美观,打印机好了!更神奇的是,原先丧失的功能全都恢复了,能快打了,能打印光盘了,真的是恢复如新啊!

明慧网原文:农村老太认字的故事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农村老太认字的故事-250990.html

平凡中见证大法弟子的坚定

25 12月

每次有交流会时,很多同修都会说自己“修得不好,不值一提。”好象这是看清了自己,其实不然。这次回到家乡,看到了十多年没见面的老年同修,亦如是说。我与她交流时发现,该同修从一九九八年得法至今,一直坚定的信师信法,走过消业净化身体的痛苦过程,走过旧势力最严酷的迫害时期,又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稳定的无声无息的做着三件事,从未间断,平凡中见证大法弟子的坚定,金刚不破,于无声无息中见证大法的伟大。下面是根据这位老年同修口述,整理出来的一篇修炼历程,用以证实法。我得法修炼法轮大法之前,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风湿、鼻炎、胸膜炎、十二指肠溃疡、神经官能症、冠心病等。多病缠身。晚上失眠睡不着觉,只能睡一个小时左右。到了白天,全身没劲儿,昏昏沉沉,尤其那个冠心病更可怕。医生让我身上揣着速效救心丸,准备随时抢救,告诉家人说我身边不能离人,因随时都可能发生生命危险。那时白天我很少犯病,晚上严重,一般在深夜两点左右犯病。发病时手、胳膊开始麻,慢慢的失去知觉,头也不能动,说不出话来。双手都动不了,连枕边的速效救心丸都拿不到。还会出一身汗,全身象水洗了一样。一个多小时后才会慢慢恢复。那时,老伴儿刚刚去世,没有了经济来源,心情也不好,两个儿子也都不宽裕,那时大儿子也有和他爸一样的肝病,整天没精打采,吃药打针,心里还有他爸肝病去世的阴影。生活的苦真的让我难以承受,都不知如何是好。当时有很多人练气功,祛病健身,我不想给孩子们增加负担,就想通过练气功把病治好。我学了好多种功法,花了好多钱,也没管用。就在这时我大儿子认识了一位原来和他有一样病的大法弟子,那位功友通过炼法轮功身体炼好了,再也不用打针吃药了,就介绍我大儿子学法轮功。我大儿子一炼,感觉非常好,身体也好转了,他就把我也叫去和他们一起学法炼功。第一天去时,那位功友给我介绍了一下大法。我只上过小学二年级,不认几个字,什么也听不太懂,只觉得讲的挺有道理,挺好,但当时还是半信半疑,放不下原来练过的那些东西。可当天回到家中,晚上就出奇的沉沉的睡了一宿好觉,多少年都没睡过这么香的觉了,整整睡了一宿,也没犯病。我感觉这大法不一般。其实那时师父就已经管我了,从此我便慢慢的走上了修炼之路。没多久,我就把我原来练的那些东西,书、磁带都是几千块钱买来的,一把火烧了。我就要一心修大法。当时在炼功点学法炼功,由于我不认识字,只能听别人读,心里非常着急。不认识的字我就一个字一个字写下来,问家里人,问同修。慢慢的《转法轮》就能读下来了。我特别高兴。做梦我也想不到我还能读书,现在我读大法书和资料都没问题。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和恩德呀!随后没有多少时间我全身的多种疾病都好了,凡认识我的人都说这真是人间奇迹!大法让我无比信服。在学法后不长时间,一天,我家要擦洗排油烟机,我烧了一大锅开水,烧完后我把锅端下来放到地上,可我一转身滑倒了,一大锅水正好都洒在了我的两条小腿上,双腿都烫起了一个大水泡,很吓人。我一脱裤子,还弄破了一块,从那里往外流黄水。我心里没害怕。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转法轮》),我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可家人、邻居都非得让我去医院,还有让我涂这抹那个的,我说:“什么也不用,没事。”我照样坚持学法炼功,没几天就好了,还没留下任何痕迹。这就是大法的神奇。有一天,在菜市场碰到了我的一个多年不见的老同事,他着急有事先走了,约好第二天这个时间在这见面。第二天下小雪了,我一直在那里等他,都等了快一个小时了他也没来。我正准备走,他急匆匆的来了。我向他介绍法轮功,让他也炼,快讲完时,从鼻子、嘴里一起往外吐血,当时我还戴着口罩,弄得口罩上都是血。吐出来的还有瘀血。吐了一大堆,我一点儿也没害怕,回家后我谁也没告诉。从那以后我的鼻炎就彻底的好了。还有一次,我干活时没注意,一下子把腰扭了,疼得我不敢动,什么活也干不了。晚上我躺下似睡非睡时,看见一只非常大的大手往我后背一拍,一下子就把我拍清醒了。我不知怎么回事,就坐起来了,又下地站起来动一动,发现腰一点也不疼了,什么事都没有了,我明白了是师父在给我消业。说起师父,我都不知道怎么感激好。只有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来报答师父的恩德。自从邪恶开始迫害大法之后,我不管别人怎么说,电视我也不看,也不信,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是正确的。虽然没有炼功点了,但我也没停止过学法炼功。那时我不懂什么叫助师正法,甚至什么都说不清,只有近几年法学多了,我才学明白什么是大法弟子,什么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后来,大法弟子都走出去讲真相、救众生,我就和同修一起出去挂条幅、发真相资料,发神韵光盘。我没有怕心,也不知道害怕,不管去哪,什么时间,我一个块七十岁的老太太,抬腿就走,几年下来直到今日,从未间断,也从未被迫害,不吭不响的做三件事。我不执着时间,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长,我都要坚持到底,跟师父回家。听着老同修平平静静、轻描淡写的叙述,让人感动,看似平凡,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其实,这种平静正反映出大法弟子的正念坚不可摧,这种金刚不动的正念,真的令邪恶胆寒,有这种坚持不懈永不停息的力量,就一定能走向最终的圆满。师父说:“伟大啊,真的伟大。没有正法这件事情,也烘托不出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大法弟子,你们面对的事情伟大,你们面对的责任重大,当然啦,还有你们自己的来源,都算在内,我才说你们伟大。”(《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大法弟子无论在人间有多么平凡,做的事情有多么平凡,大法弟子都是伟大的。愿我们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够正念正行,真正的神起来,完成誓约,圆满随师还。

明慧网原文:平凡中见证大法弟子的坚定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平凡中见证大法弟子的坚定-250752.html

参与神韵推广的修炼体会

25 12月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从法中我体悟到,炼功人有多高的心性才能有多高的功去做事。所以我知道要做好神韵推广的工作,首要就是修好自己。以下跟大家分享今年参与神韵推广的一点心得体会。一、配合佛学会及辅导站的总体规划及安排在参与神韵推广的过程中,经常会想起师父说过关于配合好的法理,我知道配合好才是事情能成的关键。神韵已经来过台湾四次了,但是这是第一次到我们地区来演出。从确认演出时间后,我能感受到我们地区的同修对辅导站的统一协调,都呈现着比较高的配合状态。刚开始卖票时,虽然同修之间也有一些做法上认识不同的小争论,但在学法点听到的,大多是同修在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说自己应该试着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想问题才对。从法上看,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同修们也曾经在信件往返中讨论,用怎么样的讲法介绍神韵比较好,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因为师父已经在《再精進》经文中明确说了,要无条件执行佛学会第一负责人的决定,所以我没有花时间去想自己要怎么做,就是照佛学会发出的要求条件,从可以用的材料内去找资料、拟推广神韵时要用的说明会稿子,我们把重心放在争取到主流社会社团中去做说明会的机会。实践证明,一切都挺简单、顺利。我体悟到信师信法,不打折扣,很多事情会比较容易成功。二、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说:“卖出一张票就等于救一个人”(《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把票卖完是我们的首要工作。当时在第一时间,辅导站安排了其他有经验县市的同修来和我们交流。同修分享了他们做公众说明会的经验,能在社团中以投影片的方式同时对很多人介绍神韵,而我们觉得这是将神韵推向我们地区主流社会的好办法。之后,我们几个有业务经验的同修,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组成了公众说明会的推广团队,团队采取分工的方式:组织力较强的做联系人,负责同修和常人社团之间的联系。懂电脑及熟悉投影器材的人做现场设备的架设。仪态较佳的人做主讲。擅长沟通的学员做公关。亲切有耐心的学员,担任说明会后的咨询及现场售票。我们有固定的集体学法、交流、演练时间,透过反复的练习各个细节,希望在实际上场时表现专业。推广团队从服装到装设备的行李箱,以及我们身上佩戴的名牌,都以主流社会能接受的角度去做准备及呈现,我们要能匹配的起神韵的国际形象。当时我负责主讲工作,神韵的推广讲稿前后加起来大约才十分钟左右,记得刚开始准备时,我重复对着镜子,配合投影片,背了一百多遍的讲稿还是无法完全熟练。有一次背到很想呕吐,整个脑袋发胀,就听到有个声音告诉我说:“休息算了,你已经很不错了。”我很快意识到那个安逸心不是我,每一次说明会的机会都无法重来,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敷衍毁了众生的期待。就在我坚持过去之后,那段时间上台说话就象泉水流出一样顺畅,也因为非常熟练,所以态度看来从容、专业。有一次在保险公司做完说明会后,那家公司的主管把我和同修请到办公室,想挖角我们到他们公司去上班,说我们是最棒的推销员。“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深刻体会到人的这面我们要全力以赴,师父都能给我们最好的。三、整体齐心力量大 推广团队在做好准备后,就在我们地区大型的集体学法时演练给其他同修看,这样做的目地是希望大家都能在正念上支持,所以首先得让同修理解。后来大家觉得我们做的挺专业,对这样的做法有信心,就逐渐的把自己在主流社会的人脉抛出来,并积极协助做说明会的前置邀约。后来在各行各业同修们的协助下,我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做了大约五十场的说明会,现场出票情况也不错。而没有参与推广团队的同修们,透过不断的法上交流,我们也清楚只要彼此正念支持,卖出的每一张票中都有大家的一份力量在其中。有同修告诉我,说明会她无法参加,但她正念支持我们,她还会增加每天往大陆打电话的量,要连我们的部份一起打,哪块都不会落下。有老年同修说她常常增加发正念的时间在默默支持我们。有一次我们从学法点离开要去做说明会时,同修跑过来往我的手里塞了一个便当说:“不要忘记吃饭喔,我们一起加油。”我知道每次说明会能办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来自于同修们的信任与互相支持的强大正念,是我们一起在救度众生。四、对于已经决定的事,不在背后议论今年对于高价位票区的数量,事前我们地区也召开了协调人会议,我和少数同修倾向高价票区可以多一些。经过讨论,最后以多数人的想法做了决定,而我的意见是属于没被采纳的。在实际推广过程中,发现很多社会高层人士,对比较便宜的票没有兴趣,他们大多愿意从高票价中去做选择,来显示他们的身份,更证实了我的想法是对的,因此我常不经意的在心里嘀咕,同修不是很了解主流人士的心态而做了不恰当的决定。我们去推票的场合很正确,同修们在个别推票时也尽量去找社会上层的人士,所以高价票我们推的很顺利,但低价票有一段时间就推不太动。辅导站再度召集大家交流,希望我们都能向内找找自己是不是存在什么问题,当时我还没意识到自己有什么问题。后来在学法过程中,对照法理才惊觉,原来我在证实自己判断正确的那个执着心很强,而忘记了大法教导我们的,即使办法不完善,只要整体心正、互相配合,事情同样可以出现奇迹。我也越来越认识到,对于已经决定的事还存有质疑的思想,对于整体就是力量的消减,常人就是被我们不纯正的念头抑制着。找到自己的不足后,我决定发自内心的,用正面积极的态度再从新做好。我告诉自己不管是高价票还是低价票都是最好的座位,把票卖完、把人救了,才是最重要的。扭转观念再出去推票时,票价的问题就不再障碍我了。记得有一次,一位银行经理因为没有高价票而犹豫要不要买票时,我就正念十足的告诉她:“神韵演出的节目年年精彩,年年不同,希望你不要错过喔。”结果她买了十六张原本她看不上的票价座位。我很有信心,相信随着我们整体修炼的提升,明年对于票价我们一定会有更好的决定。五、放下人心,一切自有安排有一次去一个扶轮社推票,现场他们订购了十几张,并约好下周他们聚会时我把票送过去。当时社长叮咛我,有些社员今天没有出席,下周来时希望多带一些同场次、同票价的票,一定还会有人要买。于是我立刻打电话给票务中心,把那个场次同样价钱仅剩的十二张票也保留给我。但是当我拿到票时,看到那些票都是人家选剩下的边边角角零散票,有二张连号的、三张连号的、一张独立座位、还有六张全部靠走道的前后独立座位,我的人心马上泛出来了,社团的人都喜欢坐在一起,这些票会不会不好卖啊?隔周我去送票时,社长就宣布还需要买票的人请跟我接洽。有一对夫妇首先买了那二张连号的票,再一个经理买了三张连号的票,然后一个餐厅主管说那天刚好轮休,很高兴的买下那张独立座位。最后有一个打扮高贵的妇人走过来跟我说:“很抱歉,我知道票很抢手,但是能不能帮我找到全部靠走道旁的六张票呢?我的家人很需要这样的座位。”我惊喜的看着她说:”真是太神奇了,你看,这六张票简直就是特别为你准备的呢。”最后那十二张票不多也不少的全部卖完,师父通过这件奇妙的事情让我知道,哪个位置哪个人去坐,都是安排好的,是人心觉得不好卖,根本不用去想,去做就对了。六、再忙也要学法,在法中保持清醒推票那段日子,各种交流活动、联络事项、做说明会以及常人工作、家庭生活,时间真是非常的紧。但是,多年的修炼让我清楚的知道,保证学法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师父告诉我们不长功的原因,其中一个“就是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转法轮》),而在大法中修炼我们被推得很快,修好的部份马上就会被隔开,保持好的学法状态再加上重视心性的修炼,才能继续往上提升。参与神韵的推广过程中,我发现比以往更能很快看到自己的不足与执着,但我知道学法一定要保证质量,才能跟上师父给我安排去执着心的机会。推票期间,没时间就从睡眠中挤时间,一天基本上能静下心来学两讲法。我发现,白天很执着的事情,在学法后再想一想,好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些矛盾,好象在学法后也能一笑了之的就让它过去了。记得那段时间经济压力突然变的很大,家里总是堆叠着尚未缴纳的帐单,先生又因故失业在家,似乎是旧势力企图摧毁我的意志力,想让我操心在生活的柴米油盐而耽误救人的大事。我们每天的推广行程都排的很满,有几次眼看就要出门去做说明会了,但是我却无法守住心性,忍不住委屈的流下人的眼泪。我总是警惕自己,关过不好,也不能带着不纯净的心出去救人,于是我就重复的背法来清醒自己。因为有法在,我没有消沉,抹掉眼泪,踩上高跟鞋,然后挺起胸膛笑着走出去。回想起来,一些麻烦和困难都在有惊无险中过去,我知道是师父一路呵护着我,而我要做的只是信师信法而已。坚持学法,也让我在思想上比较能保持正念。每一次站上讲台做说明会时,我都清醒的知道自己是神的使者,而师父的法身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台下的众生,我只有一种强烈想要救他们的愿望。我不是开着修的,但是有一次在说明会中眨眼的一瞬间,我仿佛清晰的看到穿着黄袈裟的师父的法身,将会场围了一圈,正在打着手印,我全身的细胞都被震动了。在实修过程中放下情在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地区的出票情况还不错。有一阵子,经常会接到来自台湾各地同修邀约交流的电话,也有同修不断提醒不要生欢喜心,各种各样的话听多了,我开始觉得有压力,我心里并不想出名,就想是不是应该避开一些交流会的场合呢。我知道这样不对,修炼不能向外看,不是别人的问题。我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些话动心难受呢?学法时,看到师父举那个人修成罗汉的例子,高兴和害怕都让他掉下来了,罗汉应该要无为、不动心的。想出名或不想出名也都是“情”。我恍然大悟,自己的一些情绪正是人心——”情”——的表现,而原来我害怕的,是怕别人会影响我的修炼提高,而这种私心已经大过我应该和同修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想法。找到这颗不干净的私心后,我觉得在思想上又清晰了起来。而后同修再来找我交流时,我发现自己能看淡一些人心,真正听到同修关于正念的交流了。我有了一种真心想和同修们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思想状态了。以上是我参与今年神韵推广的一点心得体会。最后要说:我做的很少,但是师父给我的太多,非常谢谢师父!谢谢一起配合的所有同修们!谢谢大家!(二零一一年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参与神韵推广的修炼体会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参与神韵推广的修炼体会-250958.html

一名老年大法弟子超常体验

25 12月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在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过程中,有过许多感人事例,在此交流几例,与同修共享恩师的佛恩浩荡,继续精進实修,多救人。(一)“炼法轮功的阿姨和我们就是不一样啊!”零一年,邪党为煽动迫害法轮功,在天安门制造“自焚”假新闻,继而发动“万人签名”毒害世人。我想,不能让中共邪党带动世人思想上产生法轮大法不好的念头从而被淘汰掉,所以自制了“还师父清白”等真相条幅去贴,地点选在市政府机关和一重点学校的路段;张贴过程中被巡警绑架,强行非法关進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的双脚长脓包,肿得象发面馒头一样,警察叫监室的人给我用药,我是修炼的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因此我就不答应。一天,警察把几个大个头的嫌疑犯人叫出监室,把我和另一位烂脚的嫌疑犯人也叫出去,强行让医生给我用药治脚,我说:我是修炼人,修炼中的一些道理你们也许不知道,我脚上的事,不用你们处理。警察不听,叫几个大个按住我,让医生挤脓包的血脓,警察自语的说:“嘿,她咋不痛呢,等会擦碘酒肯定要叫。”我说:“(对我这个修炼人来说)碘酒是自来水。”她一看抹碘酒没反应,就说酒精肯定要痛,我说:“(对我这个修炼人来说)酒精也是自来水,消炎粉是面粉。”当时我脚上真的一点刺激感觉都没有,真象自来水在上面的感觉,但警察却惊奇的直嚷嚷:“她脸上的神经真的都没动一下呢!奇怪!奇怪!”给那位嫌疑犯挤脓包,她痛得又抽搐又大叫,警察说你吼那么凶干什么?人家比你的脚烂的凶,擦酒精眼皮都不眨一下,不准闹。这个人和那几个大个给监室其她人说,阿姨炼法轮功跟我们就是不同,李干警都说太惊人了,说阿姨脸上没痛的表情啊。我知道这是恩师法身的保护,替我承受了痛苦。(二)师尊呵护,闯出黑窝有一段时间,我学法走形式,思想上积累了许多不符合大法的念头,也不否定,不及时归正,积累成堆,于是在一次发《九评》时,被邪党安排的“协管员”诬报,被绑架到洗脑班。这时我开始清理自己的执著心,清醒的找到很多因学法不入心,法理不清等问题。我调整状态,开始背法,然后向黑窝和黑窝内的生命发出强大正念:解体黑窝内一切干扰破坏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之后我就点着这里的人员的名,叫他们的生命接受真相、不被邪党带去被销毁,让所有生命本性一面复苏,不参与迫害,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我也发出正念解体迫害我的旧势力因素,我修炼中的漏一定要在法中归正,我有师父管。在正念中,我不断给参加洗脑的人员,包括包夹,保安,司机,外来维修人,扫院的农民等,讲法轮大法遭迫害真相。当有人要放洗脑垃圾影碟时,我对他们说,请你们先把中国的《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拿来,还请你们把我师父出版的《转法轮》请来,江氏谎言洗脑碟欺骗世人,欺骗不了大法弟子,我们来对照,《转法轮》书中怎么教导人用“真、善、忍”修炼,邪党不准人看到大法书对照邪党断章取义搞蒙骗的事实,我给你们从法律法规中那些量刑的惩罚的条款,点评邪党触犯了现行法律、法规的那一条,那一款。我还向黑窝内的所有人员讲清共产邪党周而复始搞群体迫害运动的罪恶,不要与它同流合污,选择正义,留下生命的美好未来,等等。他们看到认真也不行,走形式也不行,搞不了洗脑转化,就不了了之了。我又向他们提出立即放我回家的要求,区610的人来了,问《九评》的来历,不然要把我判四年弄進××监狱。我说:“我没触犯任何一条法律,我应该回家。晚上,我心里向师父说:“师父,这里的生命我已给他们讲了真相,我绝不答应他们犯罪对我搞监狱的迫害,我要出去救众生,请求师父加持弟子闯出洗脑班。”这天晚上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三个看守着我的包夹人员反常的分散开来,一个進厕所洗澡,一个跟進去洗衣服,我心里一下就明白了是师父把她俩调离我身边,马上开门走出门外,守门的保安正“专注”看着电视,我心想这都是师父安排的,我立即加强正念,我就在保安视线范围内,从房门的屋檐下,下走廊進到屋前的树丛中。这样顺利越过了邪恶的两道“设防”。前方还有多少“关卡”我不知道,但坚信一定能出去!于是穿出树丛上到走道顺路找出口,到了一个有一人多高的上了锁的铁门,我爬上去翻过铁门,又过了一道关卡!可是再一看,我仍然在院房内,原来是大院套小院,就开始找出去的门,沿道找了一大圈,却又回到原处,还是没找到出口。心里纳闷这出口的门在哪呢?这时突然听到一声沉重开木门的嘎嘎声,响声很大。啊,门就在这呢,正在这时,立刻就看见三个人并肩从我身旁不足一米处通过圆形墙口走了進来,我已来不及回避!这么近的距离,又在灯光下,怎么避开啊!但是这三个人却没有看见我!他们视我不见的往里走他们的路,我于是立即也通过这个他们刚進来的圆形口,拉开这扇木门,它同样响着高亢的“咕嘎”开门声,我几乎是紧随三个人的开门声之后,从同一扇门出了这第四道关卡!(这三个人,一个是白天到这与我讲话的区610头目,另两位是值夜班的头目)。我出大门后突兀在眼前的是更宽敞的大坝,被两米多高的围墙围着,我再次绕墙找出口,绕到了一个高大的铁门下,只见粗粗的铁链条套住两扇铁门框被铁锁紧锁着,我不足一米五的小个,怎么过啊?马上脑子里出现师父的话:“过去老太太是裹小脚的,两米多高的墙,跑过去一翻就过去了。”(《转法轮》)我心里谢着师父,按师父说的那样,后退一段距离,跑过去,我的脚轻而易举的抬到我眼的高度,脚已踏在铁链上,双手怎么握住的铁门门框我都不知道,反正人已稳稳当当的站在门中央,再一翻身,骑在大铁门的门首,跃身跳下,双脚又踏到救度众生的路面的新起点上了。(三)正念制止行恶我有一位远房亲戚,是省委的主要负责人,虽没见过面,但心里不时的萌生出去给他讲法轮大法真相的愿望,告诉他那些被掩盖着的罪恶。当我把这个愿望付诸实际这天,我就找到省政府,当我向负责接待来访者说明来因之后,在等候过程中,我向在场的人讲法轮大法真相时,在场的除接待员还有门卫武警干部,来取文件的另一位干部,(我想听的人越多越好。听完后,接待员说:你还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被抓了还不知道为啥呢!你找的人不在这办公!我说:请问某某在哪办公呢?取文件的干部说:这里是管吃喝拉的地方,你要到管这个的地方去找(他手指自己的脑袋),到省委去。我就如此被“指点”到了第三个地方在七楼,异常的清静,找到了指定的一间办公室,两个工作人员,我再次叙述同样的缘由,在我与一工作人员一问一答时,另一位走出办公室了。不多久,一个高分贝吆喝声嚷道:是哪个在这里宣传法轮功?随着声音進来一个联防人员,那位出去的接待者紧随其后,联防对着我说:把身份证拿出来!我说:我到这来找某某,他若在我要见他,他若不在此我就继续找。我说完就出了办公室的门,他跟着我又说:这里是省举报中心,你今天走不脱。我不理他,我朝电梯方向走去,只听那工作人员说:马上给市610打电话。我回过头看着他们,除三个男性外,还有一个中年女性,一条直线似的,跟在我的身后,我心生一念“邪恶全灭”,马上就见四个人象听到“向后转,齐步走”的口令一样;齐刷刷的转180度再齐步与我背道而驰的方向走开了。我顺利从七楼乘电梯安全的返回。

明慧网原文:一名老年大法弟子超常体验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一名老年大法弟子超常体验-250080.html

请同修们珍惜小组学法这种修炼环境

25 12月

师父留给我们的修炼形式之一是集体学法、交流。我们当地的同修对于这种修炼形式都很重视,大都能积极参与配合,对各自的修炼也有较大的帮助,这当然很好;但是,同修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我想写出来和大家切磋一下。一、手机安全问题长期以来,我地有些同修在参加学法小组时带着手机,甚至到学法场上既不关机也不做其它处理直接放在身边。时常当同修们正在专心的学法时,手机响起了(要么是来电话要么是信息)。当有经常上网的同修指出来,这样很不安全,参加学法小组最好不带手机,网上经常有这方面的报道时,当事同修就会反驳:我们正念很强,不怕,或者说,我们这种小地方,邪恶还没这本事呢,等等。同修啊,你正念强,整个小组的正念都强么?整个地区的正念都强么?“大法弟子是整体”(《洪吟三》〈助师〉)。若其中有人正念没那么强怎么办呢,有漏怎么办呢?旧势力本来就对大法弟子虎视眈眈的,那不是有意的给旧势力提供了可乘之机么?不要误以为,被邪恶抓去了才是被邪恶迫害了,有经常遭遇这个魔难那个魔难的,难道不是被邪恶迫害吗?至于说:小地方的邪恶有没有本事,我想,邪恶它是不会分大地方小地方的,之所以我们地区环境比较宽松,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做的好,真正起到了风流人物的作用,邪恶才见了大法弟子胆寒。但是,安全问题时时不容忽视;要做到:防微杜渐,而不是亡羊补牢。再说,当我们学法时,突然手机铃响起,是不是对师父的不敬啊?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间的神是跪着学法的,可想神学法是多么的庄严肃穆;而我们作为宇宙中第一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学法时怎么能这么随便呢?记得,曾经看一个美籍华人业务讲座的录像中,那个演讲者要求听课的人关掉手机时开了一句这样的玩笑话:“国务院不会找你的”,常人上课尚且做到这样。我们学的是天法,还有什么比学法更重要的事么?“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洪吟》〈真修〉)。为了对大法负责、对众生负责、对同修负责、对自己负责,请我们的同修在参加学法小组时,最好不要带手机,就是带也要在学法点二百米外把电池卸下来,尤其有些学法小组就设在资料点的,更加要注意,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不容疏忽的。二、学法时是否认真的问题师父说:“特别是在学法中,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学。大家知道学法在很多地方出现一些情况,什么情况呢?有些地区流于形式。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这等于是浪费时间,不但浪费时间,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同修,我们自己对照一下自己看看,师父说的是否就是我们呢?我觉得,我们地区这个现象比较严重。有的在其他同修读法时不是专注的在听、在看书,而是几个人在自己说自己的,甚至说的完全是常人中的一些事情,好象把小组学法当成了常人的聚会一样,这不是完全流于形式了吗?师尊告诉我们,我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我们这是修吗?师父对学法这个问题都说的这么详尽了,我们也学了好多遍了,怎么就是不能提高一点呢?我们自己修不好,怎么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呢?那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随师还不就会成为妄想吗?“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同修啊,我们都好好珍惜师尊留给我们的这种修炼形式吧,让它真正成为我们“比学比修”的实修环境!做到每参加一次小组学法就有所收获!

明慧网原文:请同修们珍惜小组学法这种修炼环境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请同修们珍惜小组学法这种修炼环境-250998.html

就大陆同修网上聊天等事的安全提醒

25 12月

最近看到当地有一些同修经常挂在网上在Skype上交流,而且没有采取应有的安全措施,觉的有必要提醒一下。第一,大陆同修一般都是用自由门、无界等破网软件访问国外网站。有一点很多同修不知道,这种类型的破网软件默认只能改变IE浏览器的IP地址,而其它联网的程序,包括其它浏览器、Skype等聊天工具、下载软件等都不会自动设置代理,必须手工设置代理,这样这些程序通过自由门或无界才能联网,从而可以增强安全性能。我了解到很多同修根本不知道要设置Skype的代理,这样Skype的IP就会是当地的真实IP。第二,有些同修,有事没事都把电脑挂在网上,开着浏览器和Skype等,即使人长时间离开房间,电脑也是如此。为了方便和其他同修交流,大陆同修间往往共享多个明慧站内信箱。我看到有些同修为了便于记忆,也从来不清除电脑临时文件,只要点击账号输入框,一下子出来十多个账号的提示。第三,这些同修当中,有一些是被邪恶监控的,同修自己也是知道的。既然知道家中电话是被监控的,而宽带又是用固定电话申请绑定的,也就是说如果邪恶也同时监控该宽带,那Skype的聊天、浏览网页时产生的临时性文件在技术上就很容易被邪恶掌控,同修为何不注意呢?为何不为整体安全着想呢?我在和部份同修交流中提出此问题,同修强调“正念”,而对技术安全或认为太麻烦,或认为没有那么必要。我想“正念正行”肯定没有错,可是认为电脑安全技术非常难学难掌握的畏难情绪是正念吗?事实上,以设置代理为例,每个联网程序的设置选项中都含有“代理”设置,只要掌握了规律,点几下鼠标就可以设置好,根本没有那么复杂。正因为有“正念”,才应该不畏难,勤快的学习才对啊。其实还是重视不重视的问题。有些同修的电话和网络已经在被邪恶监控,只是没有发生绑架之类的事情。我们是应该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同时引以为戒增强自我安全防护呢,还是将其看为安全技术不重要却继续膨胀自我意识呢?过去是否安全度过不是我们行事的标准,因为我们的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真善忍。真心希望这些同修在网络安全上更加重视,不让邪恶钻任何空子。

明慧网原文:就大陆同修网上聊天等事的安全提醒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就大陆同修网上聊天等事的安全提醒-250952.html

明慧周报(湖北、潍坊、黑龙江绥化、通化、大连、阜新、广东、广州、江津、山西晋城、哈尔滨、鹤岗、河南焦作)

25 12月

明慧周报湖北版(第134期)明慧周报潍坊版(第175期)明慧周报黑龙江绥化版(第4期)明慧周报通化版(第23期)明慧周报大连版(第127期)明慧周报阜新版(第121期)明慧周报广东版(第166期)明慧周报广州版(第85期)明慧周报江津版(第20期)明慧周报山西晋城版(第35期)明慧周报哈尔滨版(第125期)明慧周报鹤岗版(第122期)明慧周报河南焦作版(第23期)明慧周报湖北版(第134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27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3 KB)明慧周报潍坊版(第175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586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7 KB)明慧周报黑龙江绥化版(第4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46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3 KB)明慧周报通化版(第23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573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749 KB)明慧周报大连版(第127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75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2 KB)明慧周报阜新版(第121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28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2 KB)明慧周报广东版(第166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35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36 KB)明慧周报广州版(第85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45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2 KB)明慧周报江津版(第20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53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93 KB)明慧周报山西晋城版(第35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56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636 KB)明慧周报哈尔滨版(第125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628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702 KB)明慧周报鹤岗版(第122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890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1 MB)明慧周报河南焦作版(第23期)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935 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1.1 MB)

明慧网原文:明慧周报(湖北、潍坊、黑龙江绥化、通化、大连、阜新、广东、广州、江津、山西晋城、哈尔滨、鹤岗、河南焦作)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251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