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02 下午

加国精英称极品 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

23 12月

(明慧记者英梓渥太华报道)神韵国际艺术团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到二十五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进行五场演出,现场观众通过顶级水准的中国舞蹈和现场乐队的恢宏呈现,强烈地感受到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和能量。六年来,目睹演出超凡风采的许多渥太华家庭都将神韵作为新年和圣诞庆典的传统活动。从创世之初的开元,历经历朝历代,到今天的中国,从淮北平原到西藏雪山,从四川盆地到台东海岸平原,观众普遍反馈神韵通过多样性和古典的视听艺术,多层次、多区域的展现中华文化,内涵精深,是跨越时空的梦幻之旅,让观众获得身心灵的全方位升华。观赏神韵的许多政治家、政府官员、企业家、艺术家等主流社会精英赞叹神韵演出是舞台艺术的“极品之作”,“其它的演出望尘莫及”、“从未看过这样精彩的演出”、“举世无双”。主流社会称极品 现场感受震撼加拿大国会议员保守党议员伽利·波利克鲁兹(Garry Breitkreuz)看了首场演出后赞叹道:“太难以置信了,实在意想不到!今天晚上在这里亲眼看到的(神韵演出),是我以往所有看过的(其它演出)望尘莫及的(not even came close to)。”“服饰、编舞,汇聚在这里的一切真是完美。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我知道的演出中,没有另外一台秀能与之相比了!”他非常清晰地感受到了神韵的中国古典舞蹈是用心跳出来的。他说:“对我来说,真是开了眼界了。这是那么那么好看。我想,更多的加拿大人需要了解这种文化。”凭借着作家特有的洞悉力和敏锐,娜莉斯·帕里(Nerys Parry)感受到神韵表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她说:“实在太令人惊讶了,我从来没看过这般的演出!她在诠释着一个故事,太美了。还有那些服饰!这一切都很新鲜,我不知道能期待什么,但是我被彻底震撼了。还有那些舞蹈演员的天赋,太美妙了,太美丽了。”在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任副总裁的艾迪·莫瑞先生在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任副总裁的艾迪·莫瑞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太欣赏这台演出了!最钟爱神韵演出中大型团体舞的表演,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的配合都是如此地准确;舞蹈编排也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说:“最耀眼的一个特色是神韵独一无二的色彩——玄妙亮丽的色彩美极了。还不止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关于水袖和莲花的节目很美,其实个个节目都令人心旷神怡,我无法选择,因为喜爱所有的一切。”罗马天主教渥太华教区的音乐总监帕特里克·罗伊与母亲帕特里克·罗伊(Patrick Roy)是罗马天主教渥太华教区的音乐总监。他认为神韵演出赋予精神内涵、贯穿着仁爱。神韵的服装、编舞也给罗伊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很喜欢其中的水袖舞和荷花舞。他说:“变化多端的舞蹈造型让人目不暇接,那种震撼人心的美让我感动得几乎落泪。”罗伊去年十二月与母亲在国家艺术中心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他把对神韵的赞美之词连同神韵官方网站的链接贴在他的脸书(Facebook)上,向他的朋友们介绍、推荐神韵。前亚太司司长:神韵触及灵魂善与恶对比最触及灵魂,神韵晚会的现场观众也强烈感受到晚会的主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从六年前就开始观赏神韵。看过周二的演出,他说:“这是一部触及人精神层面、灵魂深处的演出。”他认为,神韵晚会的主题反映了善与恶的对比。乔高先生说:“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我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恶警们穿着黑衣服,背上带着他们的标志——镰刀斧头,拿着电棍。”“历史就是一场正邪大战,这一主题在每个国家都发生着,而中国是正邪交战的主战场。”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先生周二新当选的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先生(Jack MacLaren)同妻子一起在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观赏了在全球获得盛誉的神韵演出。他说:“整台演出是对中国历史很好的描述。我觉得太有意思了!我很可能需要再看一遍,从而更好地理解其深意。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甚至心怀感激。”“演出让我感触到被中共政权压抑的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及文化,同时我见证到神韵是如何在复兴她的。我推测这样美好的演出只能在中国以外,而绝不可能在中国大陆看到,这真是(对人类的文化历史)犯罪!”渥太华市议员玛丽安·威尔金森渥太华新当选的市议员玛丽安·威尔金森(Marianne Wilkinson)是第二次观看演出。她对晚会中反映善恶的主题印象非常深刻。她说:“晚会所展现的是善恶(的对比),这是普世的价值。不同的文化对这一主题有不同的表现,很高兴看到来自亚洲的表现形式。”新移民孙先生和太太是第二年来看神韵,观看演出后孙先生说:“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而国内的演出都是党文化的东西。”孙先生表示,很可惜,在中国大陆这些传统文化的东西、对神佛的信仰被说成是封建迷信。孙先生认为,神韵展现的是不屈不挠追求正义和光明这个永远的主题。他说:“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演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光明。”神韵内涵精深 创世誓约各族裔引共鸣晚会传递的精神内涵让各种不同背景的人士深感共鸣。创世的誓约、归家的渴望、真相展现在面前时,人们无法抗拒内心巨大的震撼,让泪水流淌。杰瑞·希姆斯(Jerry Syms)是国家研究中心的空气动力科学家,看过十二月十九日神韵演出后,他被歌曲中歌词的内涵感动。他说:“听到了神的召唤。”希姆斯先生对记者说,神韵演出色彩斑斓,彩虹般美丽的颜色缤纷呈现。他说:“舞蹈和音乐活力非凡,让我的内心非常震撼。”歌词中的内涵强烈地震撼了他。他说:“歌词中的内涵感人至深,因为(歌词中表现的)正在当今世上发生的,无所遗漏。我们都听到了召唤,回到父亲的身边,创世主的身边,这一切都能在歌曲中聆听到了。”跨国房地产公司利频(地产)集团公司总裁佛朗西斯·利频一家跨国房地产公司利频(地产)集团公司拥有者兼总裁佛朗西斯·利频(Francis Lépine)看过二十一日晚的神韵后很感动,他表示演出改变了他对中国的印象。他说:“神韵演出真的就象她的名字一样,有神的力量,就象神,创世主。”“另一个是关于真相的说法,基本上,就是对自己,对别人要更加真诚,用真诚的方式对待生活。我相信晚会的节目还有更多的内涵……”新闻和通信系前系主任、印巴裔教授卡瑞·卡瑞(Karim H. Karim)看过第三场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神韵内涵非常精深。谈到对歌词的理解,卡瑞教授说:“男中音的歌曲中两遍唱到,创世时的誓约,我以前从自己的文化传统中听到同样的说法,非常相似。从演出中,我获得了希望的信息。”卡瑞教授说:“这场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及其思考触及更大范围的观众,非常吸引人。”加拿大意大利专业学会(Canadian Italian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Ottawa)主席米利托(Milito)先生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了十张门票,他表示,演出非常杰出。神韵晚会让全家人都受益。“总会有一天我会让我的孙辈都来看神韵。……我会推荐所有的人来看演出。”

明慧网原文:加国精英称极品 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加国精英称极品-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250921.html

主流社会称极品 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

23 12月

(明慧记者英梓渥太华报道)神韵国际艺术团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到二十五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进行五场演出,现场观众通过顶级水准的中国舞蹈和现场乐队的恢宏呈现,强烈地感受到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和能量。六年来,目睹演出超凡风采的许多渥太华家庭都将神韵作为新年和圣诞庆典的传统活动。从创世之初的开元,历经历朝历代,到今天的中国,从淮北平原到西藏雪山,从四川盆地到台东海岸平原,观众普遍反馈神韵通过多样性和古典的视听艺术,多层次、多区域的展现中华文化,内涵精深,是跨越时空的梦幻之旅,让观众获得身心灵的全方位升华。观赏神韵的许多政治家、政府官员、企业家、艺术家等主流社会精英赞叹神韵演出是舞台艺术的“极品之作”,“其它的演出望尘莫及”、“从未看过这样精彩的演出”、“举世无双”。主流社会称极品 现场感受震撼加拿大国会议员保守党议员伽利·波利克鲁兹(Garry Breitkreuz)看了首场演出后赞叹道:“太难以置信了,实在意想不到!今天晚上在这里亲眼看到的(神韵演出),是我以往所有看过的(其它演出)望尘莫及的(not even came close to)。”“服饰、编舞,汇聚在这里的一切真是完美。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我知道的演出中,没有另外一台秀能与之相比了!”他非常清晰地感受到了神韵的中国古典舞蹈是用心跳出来的。他说:“对我来说,真是开了眼界了。这是那么那么好看。我想,更多的加拿大人需要了解这种文化。”凭借着作家特有的洞悉力和敏锐,娜莉斯·帕里(Nerys Parry)感受到神韵表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她说:“实在太令人惊讶了,我从来没看过这般的演出!她在诠释着一个故事,太美了。还有那些服饰!这一切都很新鲜,我不知道能期待什么,但是我被彻底震撼了。还有那些舞蹈演员的天赋,太美妙了,太美丽了。”在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任副总裁的艾迪·莫瑞先生在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任副总裁的艾迪·莫瑞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太欣赏这台演出了!最钟爱神韵演出中大型团体舞的表演,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的配合都是如此地准确;舞蹈编排也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说:“最耀眼的一个特色是神韵独一无二的色彩——玄妙亮丽的色彩美极了。还不止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关于水袖和莲花的节目很美,其实个个节目都令人心旷神怡,我无法选择,因为喜爱所有的一切。”罗马天主教渥太华教区的音乐总监帕特里克·罗伊与母亲帕特里克·罗伊(Patrick Roy)是罗马天主教渥太华教区的音乐总监。他认为神韵演出赋予精神内涵、贯穿着仁爱。神韵的服装、编舞也给罗伊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很喜欢其中的水袖舞和荷花舞。他说:“变化多端的舞蹈造型让人目不暇接,那种震撼人心的美让我感动得几乎落泪。”罗伊去年十二月与母亲在国家艺术中心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他把对神韵的赞美之词连同神韵官方网站的链接贴在他的脸书(Facebook)上,向他的朋友们介绍、推荐神韵。前亚太司司长:神韵触及灵魂善与恶对比最触及灵魂,神韵晚会的现场观众也强烈感受到晚会的主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从六年前就开始观赏神韵。看过周二的演出,他说:“这是一部触及人精神层面、灵魂深处的演出。”他认为,神韵晚会的主题反映了善与恶的对比。乔高先生说:“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我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恶警们穿着黑衣服,背上带着他们的标志——镰刀斧头,拿着电棍。”“历史就是一场正邪大战,这一主题在每个国家都发生着,而中国是正邪交战的主战场。”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先生周二新当选的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先生(Jack MacLaren)同妻子一起在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观赏了在全球获得盛誉的神韵演出。他说:“整台演出是对中国历史很好的描述。我觉得太有意思了!我很可能需要再看一遍,从而更好地理解其深意。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甚至心怀感激。”“演出让我感触到被中共政权压抑的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及文化,同时我见证到神韵是如何在复兴她的。我推测这样美好的演出只能在中国以外,而绝不可能在中国大陆看到,这真是(对人类的文化历史)犯罪!”渥太华市议员玛丽安·威尔金森渥太华新当选的市议员玛丽安·威尔金森(Marianne Wilkinson)是第二次观看演出。她对晚会中反映善恶的主题印象非常深刻。她说:“晚会所展现的是善恶(的对比),这是普世的价值。不同的文化对这一主题有不同的表现,很高兴看到来自亚洲的表现形式。”新移民孙先生和太太是第二年来看神韵,观看演出后孙先生说:“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而国内的演出都是党文化的东西。”孙先生表示,很可惜,在中国大陆这些传统文化的东西、对神佛的信仰被说成是封建迷信。孙先生认为,神韵展现的是不屈不挠追求正义和光明这个永远的主题。他说:“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演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光明。”神韵内涵精深 创世誓约各族裔引共鸣晚会传递的精神内涵让各种不同背景的人士深感共鸣。创世的誓约、归家的渴望、真相展现在面前时,人们无法抗拒内心巨大的震撼,让泪水流淌。杰瑞·希姆斯(Jerry Syms)是国家研究中心的空气动力科学家,看过十二月十九日神韵演出后,他被歌曲中歌词的内涵感动。他说:“听到了神的召唤。”希姆斯先生对记者说,神韵演出色彩斑斓,彩虹般美丽的颜色缤纷呈现。他说:“舞蹈和音乐活力非凡,让我的内心非常震撼。”歌词中的内涵强烈地震撼了他。他说:“歌词中的内涵感人至深,因为(歌词中表现的)正在当今世上发生的,无所遗漏。我们都听到了召唤,回到父亲的身边,创世主的身边,这一切都能在歌曲中聆听到了。”跨国房地产公司利频(地产)集团公司总裁佛朗西斯·利频一家跨国房地产公司利频(地产)集团公司拥有者兼总裁佛朗西斯·利频(Francis Lépine)看过二十一日晚的神韵后很感动,他表示演出改变了他对中国的印象。他说:“神韵演出真的就象她的名字一样,有神的力量,就象神,创世主。”“另一个是关于真相的说法,基本上,就是对自己,对别人要更加真诚,用真诚的方式对待生活。我相信晚会的节目还有更多的内涵……”新闻和通信系前系主任、印巴裔教授卡瑞·卡瑞(Karim H. Karim)看过第三场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神韵内涵非常精深。谈到对歌词的理解,卡瑞教授说:“男中音的歌曲中两遍唱到,创世时的誓约,我以前从自己的文化传统中听到同样的说法,非常相似。从演出中,我获得了希望的信息。”卡瑞教授说:“这场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及其思考触及更大范围的观众,非常吸引人。”加拿大意大利专业学会(Canadian Italian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Ottawa)主席米利托(Milito)先生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了十张门票,他表示,演出非常杰出。神韵晚会让全家人都受益。“总会有一天我会让我的孙辈都来看神韵。……我会推荐所有的人来看演出。”

明慧网原文:主流社会称极品 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主流社会称极品-神韵触及灵魂引共鸣(图)-250921.html

韩国社会精英找到中国师父了宿愿(图)

23 12月

(明慧记者方慧台湾台北采访报导)赵先生很兴奋地拿出笔记本儿,翻开本子,一整面手写工整的中文字,旁边用小字的韩文注解其文字的涵义及读音,这笔记本是他每看一本正体版法轮大法经书中遇到不懂的中文字的记录。看得出他是个一丝不苟很认真的人,询问得知,他做了二十年的法官后退休去美国洛杉矶从事律师职业二年,于二零零二年回到韩国,在跨国律师联合事务所上班,现在是一家位于东非的坦桑尼亚矿物公司的董事长。赵连浩先生,韩国人,外表朴实、随和没有架子,今年五月底来台湾师范大学学习中文。“因为我很渴望参透大法,而师父李洪志先生是中国人,并且有关大法的书都是用中文写的,所以我来台湾一边在大学读中文,一边跟台湾同修一起修炼大法。”赵先生诉说着来台的原因。他非常认真很用功的学习中文,短短几个月,中文进步迅速,听、说、读、写已不是问题。赵先生说,他会讲韩文、日文及英文,却发现中文最难学,同样一个字有不同的读音与意义,越学越觉得中文很深奥。从小家境富裕的赵先生,家庭和乐,两个小孩也都在美国长大并念名校,女儿毕业于波士顿魏斯里学院(WELLESLEY COLLEGE)、儿子则是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生化(Biochemistry)研究所毕业。一切是那样的顺遂,为何他会走上修炼路呢?象是冥冥之中有安排,因缘际会走向返本归真之路。现全家四人都是法轮大法弟子。赵连浩先生的全家福照片寻寻觅觅终得法赵先生父亲在世时盖了一座庙,父母亲时常带他去庙里。耳濡目染下,心里也一直在寻寻觅觅的想要修道。但父母亲生病去世后,全家对佛教很失望,因父亲一生盖了一座庙,每天早晨四点多即去庙里,最后还是生病并且很痛苦的离世,不是安详地离开。赵先生因而一直寻找真正的高德大法,他说,“一年前(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我去了一座庙。听说庙里有一位开悟的高僧。我很想跟他见面,可是他已经过世了。我想只好在那里四处看一看,然后就回家。绕到厨房的时候,厨房里一位烧火做饭的居士叫我过去,问我说:‘你怎么来这儿?’我回答来寻找法。他说:‘这里没有法可讲。’这位居士过去十多年当高僧的司机,所以高僧的事他什么都知道。”赵先生表示,“高僧入山以前是检察官。因牵扯某事件,他决定自杀而呆在山洞里不吃不喝。有一天一位道士出现劝他不要自杀,而且要传他道。经过很苦的修炼他开悟了。开悟以后他出山,成为上述庙的住持。他很灵验的消息非常快传遍了全国,近代总统、政府首长、演艺人员等来拜见他的人无计其数。”“居士说高僧的开悟是很低层次上的,只是小能小术,没有法可讲。接着他说:‘如果你真想求法,我告诉你。’然后他带我去大邱给我介绍了一位中医(医生)。中医以前是僧人,可是修炼法轮大法后出山去读中医大学,当了中医。那位中医其实是上述高僧的特约医生。这位中医得法已经十年多了,居士也是经由他认识法轮大法的。”其间,中医医生仔细地向赵先生介绍了法轮大法,也教他五套功法,而且给他一本《转法轮》。赵先生说:“那天我熬了一整夜读完了。那瞬间心的激动常常在梦中出现。过去三十年间,我当法官和律师,在心中常问自己,‘法’究竟是什么啊?这‘法’当然不是我们人类现实生活中的法,而是真理。这真理都在《转法轮》那本书中。”他身体也很敏感,在学炼功法时,他发现前方有法轮一直转。他说:“每天学法炼功时,四周都有法轮一直转一直转的。身体被调整清理,一个礼拜后我就出去弘法了。”赵先生感到法轮大法真是太大了,太好了。“我跟大多数人一样,为了得法有很多痛苦的经验。我信过各种不同的宗教,诸如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并且也练过二十种以上的气功。然而我仍觉得这些都不是我所要寻找的法,而且那些气功都是假的,骗人的。”坚信大法展神奇二零一一年元月份,美国神韵艺术团要在韩国釜山演出拉开亚洲巡演的序幕。由于邀请神韵来韩国演出的单位是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中共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海外,不断施压,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釜山也不例外,演出在即,但剧院取消场地的合约。赵先生说:“我得法一个月以后才认识了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他跟我说:你是律师,帮我筹备神韵釜山公演。那时我觉得奇怪,因为公演场地租约已经跟釜山市长签订好了,为什么还要律师的帮助。”公演日二个星期前,釜山市长忽然单方面取消了釜山剧院的租约,其原因不明。三年前釜山剧场也曾如此无任何理由地取消演出。赵先生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原告身份向釜山市政府提出诉讼。“出乎意料之外,公演日前一天,法院却和三年前一样没有正当理由裁决法轮大法学会败诉。收到裁决书后,我感受到无比的压力,同时也为一百多位神韵团员与韩国学员感到难过与失望,特别是会长说,‘因为釜山是今年神韵亚太巡回演出第一站,所以必须得成功。’”赵先生感到沉重与难过。“那时需要藉由我个人的法律素养去寻求解决的方法。其实不是那么简单的法律问题。当时我心底也很失望与无助。”“我觉得奇怪的是,当时,大多数同修和神韵团员们没有动摇过,总是发正念。他们都确信釜山演出能如期举行。那时我得法才一个多月,所以我无法了解他们打坐发正念对公演举行到底有什么助力(当然现在明白了发正念的作用与威力)。我发呆着看到同修们发正念的时候,突然我的肚子痛起来了,如同刀子割一般,同时解决方案忽然出现在我的脑中。”“表演当日上午九点,我向釜山法院提出复议,中午就接到了胜诉裁决文。三个小时之内收到胜诉裁决文其实是超乎想象的。神韵团员都在公演场外面坐着巴士等待这个胜诉裁决文,收到了以后进入剧院后迅速装台,在釜山的首演成功举行了。”赵先生从这事件里慢慢理解到修炼大法的内涵与信师信法的重要:“在解决过程中让我了解中共领馆为了阻挠神韵演出无所不用其极。可是我确定这件事件是藉由师父的法力,使不可能成为可能。”勇猛精進去执着赵先生一直觉的自己得这法很难,人生走过了半百后,才找到这个大法。“在我人生的后期才开始学法,虽然很晚,但我终于得到了法,觉得真幸运。所以我狠下心,抓紧时间实修。我看完了《转法轮》以后,其他三十八本中文版讲法也在二个月内都读完了。目前我理解师父是在末法时期为了救度众生来的。”现在,赵先生已在通读第三遍所有的大法经书,他认为读中文的经文相较韩文版的经文感觉是非常不一样,读中文对他的心理改变很大。刚开始来台湾时他是住新北市新店区国际学舍,那是一个半山腰的地方。宿舍离炼功点要走三十分钟的路程,又是闷热的夏天,每天汗流浃背,而半山腰的蚊子又特多特大,炼功时蚊子又专门咬他,考验着他的心性。辅导员告诉他,因他是新学员,要忍住,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且他又一个人只身来台,寂寞之心有时也爬上心头,他觉得这段时间真是苦啊!“我来台湾已经六个月了。刚来的时候正好夏天,天气很湿热,蚊子很多,每天我一个人吃饭,其实这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苦的经历。总是想起来过去舒服的瞬间。真的每天都是去掉执着心的修炼过程。”有一天,赵先生觉得真的很苦,想回韩国,他说,“于是跷课不想去学法点学法,跑去百货公司吃韩国菜与看电影。恰巧看的影片是不久的未来,从香港开始扩散象萨斯一样的传染病,很多人得这病死去的内容。后来我想到《转法轮(卷二)》,决心再精進。”每天炼功都有十几只蚊子叮着他,为了避免蚊子咬,他想擦防蚊液,但学员劝他别擦,这是一个过程,要克服。有一天,赵先生一个人拿着横幅,提着收音机到更高的山顶去炼功,他想山顶很高应该没有蚊子。同修们问他,那结果呢?他回答:“蚊子是更大,很多啊。”住在半山腰三个月后,有个机缘,他搬来到台北市住,现是松山区荣星花园炼功点的一成员。他非常感谢新店区的辅导员,那三个月期间,她骑着摩托车载他去许多学法点学法交流;到国父纪念馆、故宫、一零一等景点讲真相。“刚来台湾参加交流的时候,一句话也听不懂,现在开始听得懂,甚至于放下心来的时候完全听得懂。我每天除了上课以外大部份时间早上炼功,晚上参加学法交流,所以没有时间休息。我每天跟着台湾同修学法,炼功和发正念,每个周末在一零一大楼广场前举展板、炼功及发真相传单。每天成千上万的游客,特别是来自中国的观光客。他们进一零一大楼前都看得到法轮功学员们风雨无阻地在那儿弘法,讲真相。”一天,赵先生坐公车刷票时,被司机骂说不是学生为何刷学生票,赵先生回说,他是从韩国来台湾师大学习中文的外国学生。回到家后与学员交流说,他非常难过,他这辈子从来没有被人家这样骂过,为什么这么难过呢?是放不下什么心呢?是不是自己很好面子而放不下自我。即便被司机骂一通,台湾仍给他很好的印象,他说:“台湾很独特。在这么小的岛上却什么都有,当然包括人类五千年文化的精华。好象神创造这个宇宙空间的时候为了奠定大法的基础而保存人类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等等预备了这个地方。如果没有台湾和台湾同修怎么办?真的不能想象。”在韩国,有钱人的话题大概是打高尔夫球、股票、女人。赵先生未修炼前,每天喝酒并有漂亮的小姐陪及唱卡拉OK,周末假日则去打高尔夫球,打了三十年了。他说:“不但白白虚度年华,而且脊椎也都伤到了。”他认为,修炼后最大的改变好象重生那样,除了身体变好外,常人的欲望现在没有了。修炼后,感觉一瞬间,价值观、思想都不一样了。他觉得现在得到真理了,知道了人要返本归真,每天学法、炼功与讲真相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赵先生表示,刚学炼大法时有那种想要奋起直追跟上老学员的愿望,现在不会了,觉的那个急切要赶上的心没有用啊,还是一种执着心,只有遵照师父说的那样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改变就在那一点一滴中了。“今年我参加了美国华盛顿特区、纽约、台湾和香港法会。这段时间我碰到的台湾同修们一个个真的都是不简单,很认真的修炼。我觉得象我一样的外国人一定要精進才能跟上他们。特别是对年纪大的我来讲,没有时间羡慕他们。”最后赵先生说,“上个礼拜跟天国乐团团员一起去香港参加法会,对他们的纯净与热忱很感动,即加入天国乐团。”他读国中的时候在学校乐团吹过小号。接着他说,他感觉在香港游行跟其它地区的不一样,街上挤满了观看的人潮,其中有很多可贵的中国人,而且拍着手,象是寄托一种希望,让他想更进一步的勇猛精進。

明慧网原文:韩国社会精英找到中国师父了宿愿(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韩国社会精英找到中国师父了宿愿(图)-250922.html

赵湘海被精神病院劫持四年 母亲探视被驱赶

23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赵湘海于二零零七年被劫持入精神病院,至今在湖南湘潭市精神病院被迫害已经四年多了。赵湘海长年累月被关在精神病院,被注射不明药物,身体被迫害的已经非常虚弱。近日,赵湘海的母亲前去探视,遭到医院人员的粗暴对待。母亲探视遭粗暴对待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也就是省“六一零”头子陈树林流窜到湘潭来的这天,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精神病医院的赵湘海的母亲从浏阳赶来探望自己的儿子,被医院拒绝。一医护人员吼着:赵湘海是特殊人,不准接见,谁叫他修炼法轮功……随即将她带去的吃的东西往地上一扔,母亲急忙捡起,告诉他们说这是吃的。当母亲乘医护人员开门时,强行钻了进去,看到关押儿子的病房被锁着,儿子手铐脚镣在离窗较远的床上,母亲呼喊着儿子,儿子挣脱手铐朝母亲走来,却被医护人员赶走,并将母亲往外拖。母亲哭喊着:天啊!你们都是有儿女的人,为什么不让我看儿子,和儿子说说话啊!你们会要遭天报的!母亲的心都碎了,口里直吐白沫。回来时直唠咕:儿子会被医生严惩,问她为什么,她说儿子当时挣脱了手铐。被精神病院劫持四年赵湘海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于二零零六年被中共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八月被湖南湘潭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专门机构)伙同其工作单位人员将赵湘海关入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该精神病院以巨额医药费为借口一直将赵湘海关押至今。赵湘海是湘潭早期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之一,是湘潭钢铁厂职工。一个同修十一年前看见过他一次,是个年轻人,很健康,根本没有精神病。赵湘海是湘潭钢铁公司焦化厂备煤车间龙门吊车司机。一九九八年,赵湘海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修心向善,成为一个善良、真诚、宽容健康的好人。在单位工作尽职尽责, 任劳任怨,乐于助人,人称是一个不计报酬的好职工。上诉书赵湘海递出的条子,都是捡的烟盒子,都是写的如何要善心讲道理,叫家人找律师,特别提出要找当年的律师和要好的朋友将他救出去。同时他递出的条子中有他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写的《上诉书》。原文如下:检察院及相关部门:你们好。我是赵湘海,原湘钢焦化厂职工。自2007年8月7日由湘钢领导派人将我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接送到湘潭市第五医院至今,已是四年多了。因为认为自己不是精神病人,不应被关在精神病医院,不应被吊在铁床上,不应被锁脚链,因此上诉,请有关部门核查。进行司法鉴定,还我自由之身。按《精神卫生法》规定:当事人可以自己要求出院,特要求出院!特期望予以重视,维护司法公正,达成我愿为盼。使我能尽一份微力,为单位为社会多一点活力,为文化生活奉献自己的原创作品。致谢上诉人:赵湘海相关报道:《湖南湘潭赵湘海被精神病院劫持四年多》《赵湘海被湘潭精神病院关押已近四年》《湖南省湘潭市赵湘海被劫持入精神病院》

明慧网原文:赵湘海被精神病院劫持四年 母亲探视被驱赶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赵湘海被精神病院劫持四年-母亲探视被驱赶-250914.html

2011年赤峰市各旗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23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自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起,赤峰市各旗县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有六十一人,另有三名未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亲属被绑架,总计有六十四人被迫害。一、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村法轮功学员任素英,于四月十九日凌晨两点多在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街里被绑架。遭到刘彩军为首的多名恶警的灌食迫害、暴力殴打、电击、竹签刺手指甲、拳头打击头颈、用脚踢、用矿泉水瓶抽打等折磨,遍体鳞伤。任素英被非法关押在翁牛特旗看守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上午十点至十一点,翁牛特旗法院对元宝山区建昌营村的法轮功学员任素英进行了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公诉机关拿出的所有陷害任素英的所谓证据,都被律师一一驳回,所有的证据和证词都不成立,任素英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翁牛特旗公安局完全用伪造证据、罗织罪名等恶劣手段对任素英栽赃陷害。现在任素英的家人正在控告刘彩军,控告书已经递交到赤峰市人民检察院。2、法轮功学员杜德兰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号被翁牛特旗国保大队刘彩军、李显儒带领几名恶警非法抓捕。现在她被非法关押在乌丹看守所。3、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于美英,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号晚在粘贴真相资料时被国保大队刘彩军、李显儒等四名恶警绑架,在于美英家抄走了电脑、光盘等一些真相资料。于美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翁牛特旗看守所。4、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单瑞田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在学校值班室,被翁牛特旗国保大队绑架、抄走了大法书籍、mp3、mp4等。现在已经回家。5、法轮功学员刘井芝、孔祥华、毕可春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号被翁牛特旗国保大队伙同乌丹派出所非法抓捕。6、法轮功学员赵桂存、崔金荣、于丽华、周景文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号被翁牛特旗国保大队伙同乌丹派出所非法抓捕,恶警在赵桂存、崔金荣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及大法书籍等。 赵桂存、崔金荣、周景文被非法关押在乌丹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翁牛特旗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桂存、于丽华、崔金荣几名法轮功学员。7、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于丽华,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号早七点左右被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乌丹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护身符及神韵光盘等。于丽华已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宁城看守所迫害。8、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刘志华及妻子焦首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被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乌丹派出所恶警绑。焦首华被放回。刘志华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9、李荣兰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号被乌丹派出所副所长熊伟带领几名恶警在赤峰非法抓捕。李晔、董志芳、李荣兰被非法劳教,在呼市女子劳教所迫害。10、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李凤珍,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六日被派出所几名恶警非法抓捕。李凤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11、胡玉芝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二、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赤峰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彩军一伙绑架了赤峰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并绑架了杨桂芝的女儿(未修炼法轮功),进行非法审讯,恐吓威胁数小时。随后杨桂芝被非法抄家,被抢走很多个人财物。二零一一五月十五日把杨桂芝转移到元宝区看守所迫害。 中共元宝山区检察院对杨桂芝非法提起公诉,罗列了无中生有的众多假证,进行捏造、污蔑,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杨桂芝。2011年9月22日,杨桂芝被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四年半。2、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元宝山法轮功学员杨桂华、于树林、任素香夫妇,去翁牛特旗营救任素英,被赤峰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彩军一伙绑架。后被非法劳教,杨桂华两年,于树林两年,任素香一年,都被送往了外地加重迫害。3、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西露天派出所五、六个恶警闯入了西露天法轮功学员赵楼家,绑架了赵楼和其丈夫,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赵楼的丈夫下午两点多被放回。直接参与迫害的是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王贺、冯小虎、张志刚等人。4、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元宝山前镇杨翠玲老人被非法绑架,是喀喇沁旗公安和元宝山区公安伙同行恶,老人被非法劳教两年。5、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中午,元宝山区龙头山村法轮功学员孟祥芝被建昌营村派出所绑架,恶警王赫然、冯小虎又参与迫害,现在孟祥芝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6、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一日,现年五十多岁的丛培兰在回家的路上,被西露天派出所刘树田、白占国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王贺然冯小虎等对丛培兰进行非法审讯、行刑逼供,恶警冯小虎将她双手铐上拖上车,丛培兰被折磨的脸、腿、小腹等处都是伤,血压高。已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往了外地。7、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晚六点多,赵桂春在她老家辽宁建平县老官地镇被非法抓捕。老官地镇派出所出动了三辆警车,强行把赵桂春拖上了警车。 老官地镇派出所绑架赵桂春以后,喀喇沁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振庭等恶徒,把赵桂春劫持到喀喇沁旗。现在赵桂春被非法关押在喀喇沁旗锦山看守所。三、敖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敖汉法轮功学员胡海燕,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三日清晨,上班前在家中被强行闯入家中的赤峰市松山区恶警十多人无端绑架,家中和单位物品均被恶警非法抄没。2、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法轮功学员王晓华再次被宫传兴等五名恶警、新惠镇邪党副书记陈兆祥、孙宏伟绑架,非法关押在敖汉看守所,现被劫持到敖汉洗脑班。3、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敖汉旗国保大队大队长宫传兴伙同杨建中及一个姓赵的女警闯到法轮功学员李淑文家中,强行搜查,抢走了大法书籍等,并强行劫持绑架。非法送往敖汉旗看守所迫害。4、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下午,赤峰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运海森和冯国茹乘车外出,被敖汉旗恶警绑架。敖汉旗公安国保大队宫传兴等入室抢劫,抢走运海森的一辆车和一万多份的光盘、书籍等大量珍贵物品。运海森在被非法抓捕前,包括赤峰市公安局的恶警都参与了此次绑架案,对运海森进行了长时间的秘密监视、跟踪、录像等卑鄙活动。 运海森的女儿运文静被迫流离失所。 运海森年迈的母亲,在得知儿子被非法抓捕,孙女被迫流离失所,不知去向时,老人彻底被击垮了,一夜之间头发全部变白,精神恍惚。运海森的妻子也同样承受了打击,面黄肌瘦,人已经脱相了。 运海森的其他亲人在想尽办法营救他。邪党内部知情人员透露说:“你们别忙活了,如果运海森是杀人抢劫的,你们还能利用关系花钱把他赎出来,他是炼法轮功的,公安就是要对他重判。”直接参与迫害的扬言说:“运文静不管现在在哪,也得非法劳教,抓到了人立即执行劳教。” 现在,敖汉旗邪党公安局、敖汉旗检察院合谋,蓄意制造莫须有的罪名,精心炮制伪案,妄图加害运海森,对他提起非法公诉。5、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冯国如,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被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吴建中及一一零警察劫持绑架,非法关押在敖汉旗看守所迫害。四、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二零一一年七月份,左旗(610)头子侯志军等人找到季云芝的丈夫,说赤峰610的人要见季云芝,被她丈夫拒绝。2、二零 一一年以来恶人高艳国三天两头给侯桂兰丈夫打电话,使侯桂兰和她的家人不得安宁。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赤峰市610陈晓东、图布新、巴林左旗610高延国和东城区工作人员宋某某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胜军家进行骚扰。4、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吴国辉和丈夫郭文,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齐柏林伙同巴林左旗特警队六、七个人绑架。他们将吴国辉汽车钥匙抢走,当郭文往回要钥匙并询问理由时,恶警强行扼住他的喉咙,差点窒息,随后将吴国辉拖到特警车上绑架走。 郭文回到自家楼下时,又被国保大队李宏柱和林东镇派出所李海利等人强行带往公安局。随后,国保大队长李冰、教导员李宏柱和林东镇派出所李海利、王志伟等十二人胁迫郭文打开自家门进行非法抄家,巴林左旗“六一零”高延国、王立新、林东镇西城区王焕勇、王冬梅等人参与了抄家,抢走电脑主机、打印机、手机、优盘及法轮功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籍等。当天吴国辉和丈夫均被劫持到巴林左旗拘留所非法拘留。六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多到中午十二点半,六个警察还有一男一女拿着郭文的钥匙,扛着一个照相机又去吴国辉家非法抄家,逼迫吴国辉七十六岁的婆婆说出信仰啥?恶警们抢走了她家的激光打印机,两包白纸,家用电脑的猫。 郭文被恶警冠以涉嫌包庇罪非法关押十二天,被非法取保候审放回,勒索现金二万元。巴林左旗公安局恶徒为加重迫害吴国辉,不择手段,上下串通、伪造证据、栽赃陷害,两次三番的请求批捕,巴林左旗检察院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下达批捕决定书,对吴国辉非法起诉。 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赤峰市巴林左旗中共法院对吴国辉进行了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由于巴林左旗公检法与赤峰市公检法连手构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吴国辉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五、红山区法轮功学员1、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李春霞因推广神韵,宣传五千年古老文化的传统美德,竟遭到新城区公安绑架。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家中七旬母亲和上学的孩子无人照管。被非法劳教两年。2、赤峰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吴冬梅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被绑架。3、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内蒙赤峰市红山区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贾凤玉,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手机、电动车各一部。贾凤玉现被非法关押红山区看守所。 四十五岁的贾凤玉曾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关押。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上午11点半,梁秀英下楼买菜,被早已等候在楼下的红山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之后他们又用梁女士身上的钥匙打开了她家的门,进屋后便开始抄家,把大法书等私人财物抢劫一空。当时梁的家人问其姓名,却无一人敢报姓名。六、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六日早六点左右,安庆沟派出所所长王学明和副所长许贵还有松山区安全局等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宋玉芹、于彩芬。2、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六日早六点左右,安庆沟派出所所长王学明和副所长许贵还有松山区安全局等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兰月。 李兰月在被抄家期间丢失了一万元人民币。后来恶人叫李兰月的丈夫仲学去做笔录无故非法扣押了六天,后来花钱活动才放了仲学。李兰月被松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3、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娘家被绑架。在哈尔滨女子监狱传出消息,张秀英已经被迫害得大口吐血,监狱不但不放人,还不断勒索张秀英家属的钱。张秀英于四月十一日已回家,参与绑架的是赤峰松山区国保大队徐国峰。4、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晚,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绑架。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三日早上7点多,法轮功学员王瑞兰和陆春艳(母女)在赤峰市松山区向阳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上午,恶警去陆春艳家里抄家,非法抄走电脑等大量资料,并带走了陆春艳的丈夫刘玉环(未修炼法轮功)。6、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大法弟子丁玉芳和刘凤英夫妻于十一月十七左右在辽宁朝阳被绑架。据知情人说,近日为了找到他们夫妻,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经常骚扰家属,将正在读书的两个孩子从各学校强迫回到家中,胁迫姐弟俩找到其父母,孩子压力很大。 参与此事的有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刘龙,刘龙去南京把他们的女儿强行接回。七、宁城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1、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一点多钟,赤峰市宁城县五化派出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朱国明家中,先是翻箱倒柜什么也没找着,把墙上单片日历和师父法像,日历抢走,把他妻子绑架,朱国明一夜未眠,被迫流离。 次日,闺女去天义拘留所看母亲,拘留所人说先拘留三十天,经审查再说,可是七月一日上午宁城公安局仍派车到家找朱国明,现在他走脱不知去向。2、赤峰宁城县汐子镇八家村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刘亚萍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下午去汐子派出所取身份证,被恶警绑架。恶警去刘亚萍家非法抄家,搜走很多资料和大法书籍。刘亚萍被非法关押在宁城县看守所。3、内蒙古赤峰宁城县张胜利劳教期满又被劫持到洗脑。中共江氏集团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运动,已经持续了十二年之久,已有三千多法轮功学员惨遭屠杀;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惨遭非人的折磨,他们的家庭被摧残,亲朋好友告状无门。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被剥夺了!呼吁有良知善念的人,面对罪恶说一声:不!警告那些所谓的“执法者”,当你们在用粗暴甚至是野蛮的手段逼迫那些善良人放弃他们的信仰时,你们是在践踏自己的良知,而且还会把你们自己及你们的家人的未来推到了一个危险的境地!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近几年来,“六一零”、警察、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报应的越来越多,他们很多人年轻力壮却突然得怪病或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有更多的是得了绝症,还有的是突然意外伤残或者家属遭遇种种不测,仅在国外明慧网上公开曝光的已有一万多例。 如果你还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和为来负责,赶快明辨是非,立即停止迫害,全力弥补给法轮功造成的损失。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扭转了以前的观念,有的还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未来就在自己手中,千万珍重。 谁不希望自己的人生美好,家人平安呢?

明慧网原文:2011年赤峰市各旗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2011年赤峰市各旗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250923.html

明慧网第八届大陆法会带来的震撼

23 12月

“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了,周围的同修们普遍表示:被法会所展现的大法弟子金刚不破的正念所震撼,大家从交流文章中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决心在师尊指引的神路上再精進,更加信师信法,慈悲救人。一、信师信法明慧法会开幕后,遇到同修甲,她兴奋的问:“看没看明慧法会?我把每天的法会文章都看了,今年的法会太好了!有个最大的收获,就是无论救人的路上遇到什么困难,首先想师父怎么说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同修还说,以前有时没有把握好面对面讲真相的机会,现在不想再错过了,“那天去外面的浴室,遇到一个中年妇女,就想:一定要救她。正想如何搭话,对方就主动来说话了。开始讲的时候,她有些嘲笑,我没被带动,一心救她,讲着讲着她开始认真的听了,并认同的点头,最后退了团和队。”我也从法会中受到很多启发:一是更真切的知道师父就在身边,自己只有更加信师信法,因为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二是不同修炼状态的同修的交流文章(包括开着修的、魔难中坚持正信的等等),让自己的思维更加开阔和包容,体会到了“能容别的生命”的一些含义;三是从同修全力以赴、慈悲忘我的救人状态中,找到自己的差距,讲真相时要多一些纯善、为他。一天读完法会文章,出门遇到一个人说是信教的。以往和这类人讲真相,对方的反应总是有些麻木或勉强。那天,我想师父就在身边、慈悲关注着每个生命的得救,就真诚的告诉对方:无论信什么,都要了解当前关于法轮功的真相,这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息息相关。话音刚落,她立刻端正的站好,恭敬的说:“我愿意了解,你说吧。”听完真相,她脱口而出:“共产党给法轮功造假,搞迫害,这太不对了啊!”又说她姓张,让帮她声明退出团、队,还说要把真相告诉家里的人。二、明白自己是谁 正念看问题同修乙说:尽管工作很忙,但每天都仔细读法会交流,被同修“正念看问题”的言行震撼,如《营救同修 逐门征签》中的“转骂为签”,以及当男主人拿起手机往派出所打电话时,同修“大声对他说:他打电话帮我们要人呢”;在《通过手机直接劝退》中,同修写到“他又说我已经给你录音了,我说希望你向全国的‘六一零’播放”,等等。还看到一些文章中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正是自己缺乏的。同修说,以前和周围的很多知识份子同事讲真相,觉的道理也说清楚了,可是有的人还是不太认可;有时自己也容易被对方的言行带动。现在发现,原来是需要放下自我,加强善、宽容和慈悲了;要象法会上这些正念正行的同修一样,明白自己是谁,时刻正念看问题。三、小同修受激励同修说,记的十一月二十八日那天的明慧法会文章,汇聚了大法小弟子和青年学子的体会,同修就把《小小弟子证实法》等文章给家里的孩子(小同修)读了,孩子很受触动,告诉妈妈:“听完法会文章,当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全班同学都挤到我们家来了,简直要挤爆了,门外也挤满了同学的家长。”孩子说:学校的众生都等着我们救呢。因为小孩刚从小学升入初中,他本来记不全所有老师的名字,这一下把各科老师的名字全想起来了,并和妈妈开始了给老师们邮寄真相资料,邮寄《明慧焦点:“批孔”、“自焚骗局”和小学课本》小光盘,还用课余时间用电子刻字笔在硬币上写“法轮大法好”等真相,力所能及的救人。四、救人的使命同修丙说,明慧法会让他有三个深刻体会:救人这根弦要绷紧,不能因为工作忙就松懈;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我们心怀慈悲,众生就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要把救人的使命溶入自己的生命。他说,有一天读完法会文章,被不同阶层、行业同修的那种“神在世”救人的状态所震撼。在出租车上,他用这个全新的心态和司机讲起真相,司机听着听着,发自内心的说:“那得退(党)!”停车时,同修送给司机一本真相台历《你身边的奇迹》,告诉他好好看看里面的内容,司机马上打开塑料封套,一边翻看一边说:“太好了,我肯定好好看!”又激动的说:“哎,还没和你唠够呢!”同修说,以前自己更象是在做讲真相的“工作”,没把“救人”变为自己生命的本能,对方往往就说:“知道了,但你注意点。”如今慈悲救人,世人就表现出生命深处的喜悦,发出对大法的感激。五、大法弟子是主角明慧法会开幕几天后,同修丁在网上读到了自己的法会投稿,更加铭记和践行曾发的誓愿“不落下一个有缘人”,她看了其他同修的交流之后,又备受鼓舞:大法弟子助师正法,顶天独尊。这时,市区“国保大队”打来电话,让她去一趟、取十年前的“押金”(十年前同修被绑架,恶警以“保证金”的名义勒索家属二千元,声称如果不再被绑架就返还。此后同修又被绑架两次)。听到这个消息,家属和周围的人都说:不要去,那些人一贯骗人。同修丁想到:邪恶操控人搞迫害,但是它们说了不算,大法弟子是主角。师父说:“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全世界就都变了”(《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同修丁去了国保大队,和遇到的一些警察讲真相,那些警察有的说:“都说法轮功挺好,法轮功怎么炼啊?”有的说:记住“法轮大法好了”。当一个警察从满是灰尘的材料中翻出了十年前同修丁被迫害的“卷宗”时,问 “当年怎么没注意、让他们给抓了呢?”有个警察说:“当年抓你们的那批人啊,死的死,病的病,退休的退休,都不在啦!我们是新换上来的,可不象他们那样了。”同修取回了钱,感慨在这十多年的反迫害历程中,大法弟子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一步步的走向成熟,周围的环境也发生着巨变。明慧大陆法会期间,还有一个解体邪党网络封锁的亲身体验。记的从这次法会投稿期间一直到法会开幕前夕,邪党疯狂的封锁网络,那时我只有一个破网软件好用。明慧法会开幕那天,开篇交流的标题——《我主导》映入眼帘,感到一股金刚不破的正念之光,读着同修们一篇篇正念正行的稿件,感叹师尊造就的助师正法的大法徒,主掌一方天地,千难万险挡不住大法弟子救人的意志。看这些文章,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感到正的因素在弥漫、扩大,邪恶在解体。忽然我觉的以前的那些破网软件都应该好用了,网络封锁不存在了。然后我去点击以前那些软件上网,都是畅通无阻的了。六、共同再精進获益于第八届明慧大陆法会,同修们表示很感谢明慧网和所有投稿同修。五千件交流稿都代表同修们的精進的心。稿件经甄选,最后一篇篇标题贴切、导语明晰、质朴感人的文章,精心搭配组合,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同修说:“平时我们大陆同修都是在各自的环境中做着三件事,明慧法会帮我们打开了范围局限,使全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汇聚一堂,比学比修,我们从交流切磋中更加坚定了正念,共同精進。”大家更感受到伟大的师尊为这次法会倾注的慈悲。我们会更加珍惜证实大法、救人的有限时间,学好法、向内找,在实修中兑现誓约。

明慧网原文:明慧网第八届大陆法会带来的震撼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明慧网第八届大陆法会带来的震撼-250944.html

技术同修被迫害后的反思

23 12月

技术同修被绑架给当地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营救同修的过程也是我们形成整体、救度众生、整体提高的过程。据我对他的了解,技术同修从学法、过心性关,还是在钱和色方面都是走正了的,是实修了的,只是某些方面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流离失所可能不是师父安排的)。同修被迫害,向内找跟我们对他技术上的依赖有很大的关系,依赖心会导致做资料的同修机子出问题不向内找,向外看只想靠技术解决问题,失去一次次提高的机会;依赖心甚至会对技术同修产生崇拜心和情。而这些人心却是给同修招来魔难的根源。还记得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上有这样一句:要害他,就依赖他。大家对技术同修保护还来不及,谁又真想“害他”呢?可是事实证明这些人心确实会害他,全国各地被绑架的同修中有很多都是技术同修,而且是技术非常全面有才华的同修,甚至是看起来修的很不错的同修。除了被迫害的同修本人因素以外,难道和我们这些依赖他们的同修没关系吗?营救同修不仅是表面的各种营救方式,我们整体也得在法上认识真正提高才行啊!比如同修被迫害,当我们为他发正念时是站在什么基点上发,是出自于情,都认为技术同修很重要怕同修被迫害;怕没有技术同修,资料点机器出问题没人可依赖?还是真正为法负责、为救度众生负责,发出纯正的一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不准邪恶操控世人迫害大法弟子毁众生!在这过程中我们还得不断的修去冒出来的各种人心,更要注重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随着不好的念头想下去,因为思想和物质是一性的。越到最后要求越高,不管是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还是协调、做资料都要在其中修炼自己,如果不修好自己,或老在一个层次中徘徊就会干扰不断。“要修机器,先修自己”,这句话可能大家都知道,只是遇到机器出故障可能大多时候想的还是请技术同修看看吧,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想的。同修被迫害后我想了很多,开始时也是很多人念,当听到同修被迫害后,第一念就是:机子维修怎么办?后悔自己有机会学技术的时候没多学些,还想着有机会再学学吧。后来又想,不行啊,我不能把有限的时间全用在钻研技术中去,其实只要做资料操作得当,一般是很少出故障的。而往往机器出故障都有我们需要提高的因素在里面,出现问题不是向内找实实在在的修,而是找同修从技术方面解决问题,所以经常是同修修好走不久,机器又出现问题,如果这是一个普遍现象的话,就会导致同修忙于奔走各地维修机器而没有静心学法修炼环境,用人的办法解决修炼中的问题,可想而知,结果怎样。在这点上,近段时间我有切身体会,我的修炼状态时好时坏,前几天瞌睡特多,早上起不来,炼功没保证,早上六点正念也常错过。一天晚上打印小册子,四台打印机,一会这个不认墨盒,一会那个卡纸,一晚上我都在不停的处理机器出现的故障,资料是做出来,我也累的够呛。脑子里突然闪出一句话“不能成为常人做大法的事”。下定决心,一定要修去安逸心和惰性,解体困魔。还有一天早上,我一边做饭一边打印资料,一台4500出现6A00错误,是清洁单元出问题了,我一看立刻否定这是假相,不准邪恶干扰。6A00我修不来,我知道是我静功没炼,被钻空子了,于是一边发正念,一边把机子关了,炼完静功,再一开机子,好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的,看我心性提高了一点点,就帮我把这难题解决了,如果是原来,可能就要等技术同修修理了。也是前两天发生的事,晚上做资料,机器工作着,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中途也醒了一次,本应该起来加纸、炼功的,又被惰性和安逸心困的睡过去了,早上起来,一台45机子电源都熄了,怎么弄都开不了机,这种情况,同修说是主板烧了,没有维修的价值了,也就是报废了。我曾有过一台45就是这种情况,当时也是非常可惜,根本没想到发正念,现在成了配件机。又是自己没做好被邪恶干扰资料点设备正常运行了。出门时有空就在思想中发正念:这是假相,45机子还没完成它的使命呢,不准邪恶干扰。学师父的讲法,学到《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更加坚定了我的正念,即使脑中有一丝不稳的念头,都及时排除它,坚信坚定自己的正念就一定能排除干扰。当然过程中也要不断的向内找修正自己的不足。回家一开机,正常了。第一念就是感谢师父,是师父又一次让我见证了正念的作用,这让我悟到,来自于大法中的正念,比技术更重要。机器出问题,不一定都是坏事,只要我们向内找,修正自己,就会有所提高,有所领悟,更能见证大法的神迹。我想说的是,特别是资料点同修真得要快点成熟起来了,我们不能再依赖技术同修了,至少在遇到问题时第一念不要向外找,先找自己哪没做好,多发正念,求师父,实在解决不了再请技术同修。平时多注意自身的修为,静心学法,多给资料点、设备发正念,不许邪恶以任何借口進行干扰和破坏。资料点工作不同常人工作,邪恶虎视眈眈,资料点同修要是做不好,修炼跟不上,小则机器被干扰,大则资料点被破坏,所带来的损失可不是一个人的事,所以为了不给整体、救度众生带来损失一定要精進实修。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网原文:技术同修被迫害后的反思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技术同修被迫害后的反思-250861.html

把一切都交给师父

23 12月

昨天一位同修和我切磋,同修没有什么文化,讲话也不会用什么华丽的词语,在她要表达她对修炼的理解时经常用的就两句话,一句是“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另一句是“归正自己”。虽然她表达她的修炼感受时没有谈到什么高层次的法理,但是这两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同修在最艰苦的迫害中,在家庭关难以突破时,在对待子女的问题上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同时归正自己不正的思想念头。结果每一次都是柳暗花明,每一次过关后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有时结果出奇的好。下面举个例子,这样理解起来比较具体一些。在该同修被关押在劳教所的时候,女儿高考发挥的非常好,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邪恶为了达到它们的目地,就威胁她说如果不能够听从它们的安排,那么他们就上大学去捣乱,让她女儿上不成大学,该同修不为所动,说你们说了不算,这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后来这些邪恶之徒真的到了大学里找到该校的领导,说什么什么不能让她女儿上学,该校领导了解到情况后,把这些人应付完了,就单独找到该同修的女儿,说了一句话,让她安心学习。女儿毕业后,有人帮着介绍去了一家事业单位,待遇非常的好,可以说是让很多大学生羡慕的职位,但是问题是迟迟不能转正,该同修一直也不找人,也不送什么东西,慢慢的放下很多的人心,最后想也不操这个心了,女儿回来也行,在那儿干也行,把一切都交给师父,一年的时间,女儿转正了。那么和该同修相比,自己的差距在哪儿呢?因为自己是个大学生,内心深处总觉的自己还行,有些小聪明,但是没有想到很多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就是因为自己的这点小聪明,所以自己不能把自己完全交给师父,总是有所保留。做成了一点什么事情,也总觉的是自己有点能力,和该同修比起来就显示出自己的私心比较重一些,并不是真正的聪明。实际上把一切都交给师父的人是最聪明的,因为师父的安排才是最好的。把一切都交给师父,也就是放弃自己个人的喜好,放弃自己的经验、观念、以至于放下自我,这不就是在同化大法吗,这不就是真正的信吗?不信能够这样去想去做吗?把一切都交给师父,一句朴实的话,却表达了对大法无比的坚定与毫无保留的坦诚,是我欠缺的,也将成为我努力的目标。

明慧网原文:把一切都交给师父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把一切都交给师父-250862.html

学会修

23 12月

过去天天都在学法,但不深知宇宙中充斥着相生相克的理,得与失的关系。只是一味的从中找对我有利的东西,对人类有利的东西。对修炼概念是模糊的。看到师父给了我们那么多的好处,激动不已;看到“一举四得”就以自己是炼功人自居。读法的时候,自己是炼功人,遇到麻烦,遇到关、难的时候,就忘了自己炼功人的身份,用人心抓住自己执着不放的东西,损失一点还痛苦,自认不公。虽然学了“一举四得”的法,可没得到,没有真正得法。学法代替不了得法。为什么不能得法?因为当看到“一举四得”而激动、高兴时,基点是站在了为私之上,满足了人的有求之心,满足了人“得到”的欲望,眼睛只看到了“得”上。可当“关”“难”来的时候,就面临着要失去、要痛。这就与看到的法理相矛盾,不想舍、不想痛,当然也就不可能“得”。唐僧取经之前早已学经,饱读了经书。取经的过程才是得经的过程,闯过了八十一难后才真正得经,坚定西行的这颗信仰之心使他闯过了“关”“难”,走向神。所以在“得”的背后,有舍有痛,更有信。一九九七年开始進入修炼的时候,不明白什么叫信仰、什么叫修炼、如何修、如何向内找执著,对我来说全都是抽象概念,与自身联系不上。因为读书表现有些积极,就被选做大法工作,眼睛就习惯去看着别人,别人也常到自己面前数落其他人如何如何,自己学法不深,对什么是人心,什么是执着还不清楚,就伙同一起去找别人的执着,当面背后把别人的执着挂在嘴上,向外求,修别人。更不可能把看到别人的不足拿来对照自己,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法对照。不明白无论自己学了多少法理,每一条都是对照自己、指导自己的,而不是拿来指导别人,指责别人的。把自己变成了居民委员会会长,长期纠缠于人事,在人心中摆脱不出来,严重影响了自己学法炼功,影响了整体的提高。慢慢在学法上提高后,分清了哪些事是归警察管的,哪些事是归领导管的,哪些才是自己要为法负责的。可怎样修去人心的执着还是不明白。还不到“七二零”,“难”就来了,三次被绑架。第一次凭信念闯了出来;第二次,因人心执着被牵动邪悟;第三次,吸取教训,也是凭信念闯出。几年在狱中,还是不明白修,遇到大的矛盾冲突时,就用自己能背诵的一些法理来指导自己,一时有了正念,一关关闯过来,如:不签字、不按手印、不配合审判、不报告、不写任何对方要求的文字、不体检、不劳动等。过来后也不知内找,反而用闯关的成功掩盖了自己要修去的心。这些心比山还高,人心不断就始终招引着邪恶,让自己长期处于闯关的魔难中,就连最后一关,不签“释放证明”,“不按手印”也要去闯。出狱之后还以为这几年是正念闯出,有点沾沾自喜。可一深入学法,对照法,再看看同修,才觉得自己人心多的无地自容。什么是正念闯出,充其量也只能是信念在师尊的保护下走了过来。闯来闯去,并没有内找,没有修。还有些人心,只是因为环境的严酷被迫压進去了,并没有去掉。不修能是修炼人吗?几个月自己关在家里学法、内找,回想着自己走过来的每一段路,终于明白了,哪些是人念,哪些是神念,什么是正念。哪些是旧势力的一思一念、人心的执着。什么是选择。自己说出去的话要选择,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从外面采纳進来的东西也要选择,什么该要,什么不该要。人和神的区别渐渐明晰了,这为自己学会修去人心打下了基础。我深刻领会了相生相克之理,“得与失”的关系等法理,懂得了“得”背后的舍与痛。当内找到了自己的执着或是别人点到了,不能再象过去那样了:要么忽视过去,掩盖过去;要么心里想着要去,天天发正念,求师父给拿掉。可要自己相应付出的时候又打折扣。有些执着的放弃是要付出痛苦和对生命执着的。一个信仰者,修炼者是要做到的,否则只能是学者或是研究者。《愚公移山》故事中,愚公不避开“太行”、“王屋”两座大山,这是愚公心中的两座大山。他选择的是面对大山,决心挖山不止。子子孙孙无穷无尽的意志力,感动了上天,上天派神把二山背走了。我也决心面对自己的执着,一思一念内找不止,决心舍,决心痛。那么再大的执着,师父也会帮助弟子一点点拿去的。师父已把我们象山一样的业力,消去了很多,剩下的分配到我们前進路上的各个层次中,利用它来帮助我们提高心性。师父给我们搭好了上天的阶梯。每一次关难,都是我们业力的因果轮报,也是我们提高的机会。师父带我们走神路,人神一念之差,走在神路上,关难是不存在的。“人走神路太难”。只有学会修,修得人心无一漏,决裂人,摆脱人的束缚,跟师父走。

明慧网原文:学会修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学会修-250832.html

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被湖北警察绑架

23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晚,法轮功学员张军安开着自己的出租车,被湖北省应城市义和派出所野蛮绑架,恶警并扣留了出租车。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张军安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是个道德品质非常好的人。二零零五年六月,张军安开出租车时,拾到一位台湾同胞价值十多万元的黄金首饰等贵重物品,张军安经多方寻找,找到失主,亲自送到应城月圆小区物业处,交还给焦急的失主手中。张军安拾金不昧、不图回报的举动感动了失主,被失主在电视、广播、《楚天金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但媒体不提张军安是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好人却被当今中共邪党绑架、关押。家人处境艰难张军安被绑架的第二天,他的家属们到义和派出所要车要人,到下午还了车子,但张军安本人被非法关押在应城市第二看守所,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六天了。张军安妻子腿不能正常行走,每前走一步,需别人搀扶,也没有个人收入,一切家务事,都是张军安承担,还要伺候妻子,孩子在读书,还有七十岁的母亲均没有资金来源,完全靠张军安和别人合伙开一辆出租车生活。现在他家中生活艰难,母女俩被逼无奈,只得带着被子,在亲友的帮助下,来到应城市义和派出所要人,但遭到应城市义和派出所驱赶,张军安妻子腿不能走,只能靠着被子长坐在派出所。区号0712 邮编:432400义和派出所电话:0712—3737469义和派出所指导员:黄社军,手机 13986503376 3240268 13797109064(直接参与迫害者)义和派出所所长:李旭光,手机 18995703265 139-71940826(直接参与迫害者)应城市第二看守所:0712-3232848应城市第二看守所所所长:张应益(13971953333)应城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喻志坤(13707293469  0712—3228056)应城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张元生13094148838应城市国保大队长陈恩宏手机:137-07293939应城市公安局政委张建林手机:13907294012,13307294012警号:083665

明慧网原文: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被湖北警察绑架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被湖北警察绑架-250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