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47 上午

少年修法轮大法 恶性心脏动脉瘤消失

19 12月

(大陆来稿)我今年十三岁了,家住鞍山市岫岩县一个偏僻的山村里。从小父母离异,是爷爷、奶奶一手把我拉扯长大的。前段时间我患了重病,总感觉有块重物压在我的胸坎上,闷得慌。后来此物越长越大,凸出胸脯很多,每顿吃很少的饭,多吃一点就吐,非常难受。再后来就连撒尿都费劲了,身体越来越消瘦,学也上不了了。于是爸爸带我去沈阳一家大医院去检查,结果出来后,主治医生说:“这个小孩得了这种先天性恶性心脏动脉瘤(直径为20cm),我们也是无能为力,除非……”“除非什么?你快说。”爸爸急不可耐地问医生。医生回答说:“除非手术能救这孩子,那也是九死一生啊,希望值很小,你们想好了再告诉我。”我听了这番话之后吓得哇哇大哭。最后全家人一商量,这没有把握的手术不做了,回家做保守治疗。并且家里的经济条件也不好(手术需要十几万元)。回家后,爸爸又带我去了几家特大的医院,哪家医院检查完之后都说不行了,治不了了。后来找了一位中医,给我配了汤药,我喝了两个月的苦药水也不见效果,不喝了。我的爷爷奶奶急得没法子。奶奶天天背着我流泪。后来爷爷又给我找了一位老医生,他看了我的各项检查报告后说:“孩子身体的各项指标太低了,得吃一些药补一补。”没办法只好试一试了。接着,我又喝了一个半月的苦水,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奶奶听说偏方能治大病。就四处打听、收集偏方给我调理,结果是越治病越重,到医院复查,医生对我爸爸说:“这孩子顶多能活一个半月,回去后孩子想吃啥就给做点啥吃。”说完医生也流下了眼泪。回到家里后,全家人都无助的望着我。就在这时,一位法轮功弟子找到了我。给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叫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也奇怪,当晚我就吃了一碗饭,也不恶心了。没几天的时间,我就觉得身体好得非常快,脸色红晕了,身体也轻松了。也就是从这一天起,使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刚开始我只是看大法书,二十多天后,同修约我到他家教我炼功。当晚半夜时,我突然恶心呕吐,吐了有2-3大碗像牛奶一样的东西。当时就感觉心里象打开了一扇窗户,轻松极了。这回我别提多高兴了,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一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还是上次那位医生,看完检查结果,瞅瞅我,用诧异的目光问爸爸 :“这孩子是在哪治的?都吃了什么药?怎么恢复得这么好?身体检查,各项指标完全正常。放心吧,孩子已经完全好了。”爸爸说 :哪也没去治,就在家炼法轮功炼好的。大夫连忙点点头自然自语说:“真是不可思议。”如今我又回到了学校。平时我能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周围的人都说我变了,我的学习成绩也由原来的倒数几名升到班里的前几名。现在我除了正常的学习之外,就是学法修心,回家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爷爷奶奶做些家务。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另外,我还要对和我同龄的小同修说一件非常神奇的事,刚开始炼法轮桩法时,我的两只胳臂就感觉很沉、很累,这时我就想起师父说的:“吃苦就能消业”(《转法轮》),心想坚持一下。立马就感觉一点都不累了,非常轻松,真神奇。真心希望所有的小同修在炼功时,不管有多苦、多累,只要心在法上,都能过去这一关,一定要坚持哟。再次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明慧网原文:少年修法轮大法 恶性心脏动脉瘤消失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少年修法轮大法-恶性心脏动脉瘤消失-250764.html

神韵莅临加拿大 政要齐贺(图)

19 12月

(明慧记者综合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神韵艺术团重返加拿大,在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展开加拿大的首场演出,拉开二零一二年加拿大巡回演出序幕。加拿大各级政要纷纷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称“神韵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和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将出类拔萃的中国文化在加拿大推而广之”,并祝贺神韵再次光临加拿大。神韵艺术团(Shen Yun Performing Arts)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二年五月,神韵艺术团属下的三大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大洋洲展开二零一二年世界巡回演出。时值节日来临之际,很多观众已经把观看神韵当成是庆祝圣诞节与新年的传统节目。渥太华神韵主办方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从推广反馈看,神韵演出在加拿大已口耳相传,成为主流新时尚。许多家庭把看神韵定为庆祝传统节日的节目,每年都买票看晚会。神韵演出票已经成了加拿大人最好的圣诞礼物。总督:神韵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加拿大总督庄斯顿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出任新一任加拿大总督的大卫‧劳埃德‧庄斯顿(David Johnston),连续两次给神韵演出发来贺信。总督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能向所有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呈上我最真挚的祝愿。”他表示:“生活在一个繁荣的和多元文化的社会,真的是加拿大人的荣幸。在这里,政府鼓励民众保持和庆祝自己民族的文化承传,民众同时享有多元文化之得天独厚的优势。”贺信中说:“几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优美非凡的音乐舞蹈深深启迪着我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使其为我们国家(多元文化)的构成大为增色。”他说:“我在此对(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我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总理:感谢神韵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近日发出贺信,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和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将出类拔萃的中国文化在加拿大推而广之。这是哈珀总理自二零零六年当选为加拿大总理以来,连续第九次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在贺信中,他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及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出类拔萃的演出。他说:“我要向今晚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所有观众致以最诚挚热情的问候。”他表示:“中国舞蹈和乐曲受到全世界的仰慕。拥有如此庞大和人才济济的加拿大华人社区,我们的国家是幸运的。我们很荣幸有此绝佳机缘能通过神韵演出领略中国文化的活力与美丽。”哈珀说:“我确信观赏演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尽情欣赏。我在此感谢今晚的艺术家们,在分享他们天赋异禀的同时,将中国出类拔萃的舞蹈和音乐在加拿大推而广之。”贺信最后写道:“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献上我最真诚的祝愿,祝各位度过一个最愉快的夜晚。”移民部长:感谢神韵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联邦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已连续多年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他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很高兴为神韵精彩的演出致以诚挚的祝贺,神韵以其精彩的演出弘扬着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此外,我感谢你(神韵演出)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做出的文化贡献。衷心祝福神韵二零一二年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环境部长:神韵展示之普世价值 加拿大人均可领略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曾在多伦多观赏过神韵,并曾多次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的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再次发信祝贺神韵光临加拿大。肯特是安省康山(Thornhill)选区的国会议员,他在贺信中说:“受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神韵弘扬的是卓越而伟大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善良、勇气、精神和希望,这些普世的主题,是神韵所强调的,也是每个加拿大人,不管其背景如何,都可以领略到的。”信中写道:“我要赞扬神韵的组织者和表演者,因为他们为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背景的加拿大人带来了共同欣赏的中国文化,这是对我们的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贡献。”肯特部长还表示:“我很荣幸地衷心问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参与神韵在加拿大巡回演出的工作人员。”国务部长:神韵让民众感受中国文化传统联邦国务部长戈登‧奥康纳联邦国务部长兼首要执政党议员首领戈登‧奥康纳(Gordon O&#039Connor)在给神韵演出的贺信中说:“在加拿大,我们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的历史非常丰富,神韵演出是这种传统的另一个极好的例子。用文化记录并歌颂历史非常重要。”贺信中说:“我祝神韵演员们在渥太华演出期间尽兴,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加拿大首都(民众)很幸运,能够通过你们的(神韵)演出作为媒介,感受和体验中国的文化和传统。”贺信最后写道:“祝神韵在渥太华、加拿大其它地方以及全世界的演出好运。”

明慧网原文:神韵莅临加拿大 政要齐贺(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神韵莅临加拿大-政要齐贺(图)-250732.html

五天绑架九人 齐齐哈尔光荣路派出所危害社会

1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光荣路派出所警察在所长王文军和副所长盛某的指挥下,分别于十二月二日绑架法轮功学员杨杰、杨敏、刘守荣、会淑娟、王爱华,又于十二月七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牛凤钦、沈桂荣、李佩贤、李向荣等。其中杨杰、王爱华遭到恶警残暴殴打。上述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做好人、说真话的权利,就遭到齐齐哈尔光荣路派出所警察的绑架甚至殴打,这些警察成了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打手,所谓的“公安”实为“公害”,迫害好人,为害一方,以至民间流传“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的说法。十二月二日上午八时左右,光荣路派出所副所长盛某带两名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杨杰家,将其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并抓其头发、连踢带打,使杨杰当场昏迷、抽搐,被120急救车拉至车辆厂医院门诊室抢救。期间,与杨杰共同居住的姐姐杨敏及陆续到杨杰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刘守荣、会淑娟、王爱华也先后遭绑架。恶警还对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进行大肆查抄,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在光荣路派出所,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因抵制迫害在走脱过程中,手被玻璃划的鲜血直流,跑出不足百米被追赶的恶警扑倒在地,其中一恶警追上来对着王爱华的后腰狠狠的踢了一脚,当时致使她不能动弹,还有一警察狠狠的撕扯王爱华的头发,把她拖回派出所。目前,杨杰、王爱华因病情严重而被所谓的“保外”获释,杨杰的家人还被勒索四千元现金,她身体一直虚弱,走路上喘、吃力,王爱华也一直尿血、肚子剧痛不止。十二月七日上午八时许,光荣路派出所一帮恶警再度行恶,十多人冲进法轮功学员牛凤钦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屋不由分说乱翻,抢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一台、三本《转法轮》、两本《洪吟三》、MP5两台、U盘一个等。大约九点多,恶警将沈桂荣、李佩贤、牛凤钦及牛凤钦的女儿李向荣绑架到光荣路派出所。据了解,恶警此次绑架迫害蓄谋已久,一眼线自称跟踪李佩贤已多日。在此正告参与迫害的人,不要再助纣为虐,在中共党即将灭亡之时给自己留条后路吧。齐齐哈尔市光荣路派出所邮编:161000电话:0452-2511541直接迫害杨杰的两个警察的警号:033024、032871

明慧网原文:五天绑架九人 齐齐哈尔光荣路派出所危害社会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五天绑架九人-齐齐哈尔光荣路派出所危害社会-250757.html

深圳市龙岗区检察院陷害两位无辜公民

1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深圳市龙岗区法院将上演一场对无辜的好人进行冤狱迫害的闹剧。被迫害的对象是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和邓天生,中共人员企图盗用法律的名义来打压那些秉持正义与良知的奉公守法的民众,实质上是中共在践踏法律。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广东揭阳籍,男)、邓天生(广东惠州籍,男,三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在深圳坪山一家打工的公司正在吃午饭,突然被闯进来的一群警察将整个公司包围,并非法查抄抢劫孙洁丰在公司的合法私人财物。随后,这群由深圳市六一零(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非法机构)、国安、深圳市龙岗区六一零、国安、坪山新区恶警、石井派出所等组成的匪徒团伙,又到孙洁丰的妻子刘子云(法轮功学员)上班的幼儿园非法抓捕刘子云,并强逼刘子云带路回租住屋非法搜查。家中的合法财物也被抢走,刘子云也被绑架,致使他们一岁多的幼儿无人照顾,后被送外地父母处。然后,这群恶警又来到邓天生住的房间,因没有搜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就用毒打的方式强逼邓天生承认从其它地方搜来的刻录机是邓天生的。这样就有所谓的“证据”对邓天生可以为所欲为的迫害了。孙洁丰和邓天生被绑架后,所在公司被封,公司老板被株连一同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几天后,经确认该公司老板不是法轮功学员才被释放。可见中共的恶霸嘴脸。二零零一年,孙洁丰因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孙洁丰在揭阳东山被绑架关进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惨遭两天两夜间断式的群体毒打,后被再次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孙洁丰的父母也因儿子多次被迫害而担惊受怕。在孙洁丰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出来后,为了让孙洁丰不再受揭阳市“六一零”的骚扰迫害,孙洁丰的父母宁可让儿子辞去在揭阳市博物馆的工作,叫儿子到外地去打工。孙洁丰看到了父母这些年来因自己无辜受迫害,已承受到极点,只好再三谢绝博物馆领导的挽留。于是,他就到深圳找工作。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孙洁丰在深圳探望法轮功学员刘予,两人被绑架,被关押在龙岗区看守所近十个月之久,龙岗区检察院多次非法传唤刘、孙二人,并两度开庭企图非法判刑,后无罪释放。之后,孙洁丰在深圳坪山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因他的诚实、能干,赢得了公司老板的信任,也因他的隐姓埋名,才能过上了一段安宁的日子,并与妻子刘子云有了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年迈的父母才有了笑容。四月二十二日,孙洁丰夫妇被绑架的消息传来,使孙洁丰父母非常伤心。面对无人照顾的一岁多的幼儿,年迈的孙洁丰父母抱孙痛哭。孙洁丰、邓天生被绑架近七个月以来,一直被中共恶人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区看守所。据悉,从绑架至今,深圳市所谓的公、检、法机构都没有通知邓天生的家人。这是严重的知法犯法。现在,深圳市龙岗区六一零不但不放人,还想假借法律之名陷害孙洁丰、邓天生。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企图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孙洁丰、邓天生进行非法庭审,制作冤狱,敬请民众关注。

明慧网原文:深圳市龙岗区检察院陷害两位无辜公民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深圳市龙岗区检察院陷害两位无辜公民-250766.html

辽宁抚顺市刘凤兰被陷害 家人控诉国保警察

1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刘凤兰女士近日被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逮捕。刘凤兰的孩子控诉陷害刘凤兰的抚顺市东洲公安分局不法警察。对于中共恶警的非法行径,刘凤兰家属质问:这不是当年湖南农民运动的痞子又回来了吗!这不就是当年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翻版吗?以下是控诉书全文:2011年4月18日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公安分局以抚公东刑逮通字2011312号令,正式将我母亲刘凤兰逮捕并羁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逮捕通知书”上的罪名是涉嫌“破坏法律实施”罪。有何事实和法律依据给我年近六十的母亲冠以此罪名?我母亲一生清清白白,善良、老实,与人说话都细声细语,在单位、在邻里从未与人红过脸,是公认的善良的好人。一生从未触犯过任何刑法,从无任何劣迹,请司法部门清查其档案。3月14日,我母亲与我父亲(奚立国,67岁)在刘山502路公交车站被一群非法跟踪的国保特务、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未出示任何法律证件、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强行铐住,绑架。在当时的现场,老俩口与众人正常乘车,没有任何其他行为。按照我国《刑法》第238条的规定,当时绑架我父母的警察构成了非法拘禁罪。3月14日,将我母亲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强行送进抚顺看守所,但是下达给家属的“拘留通知书”(抚顺市顺城公安分局字20111110号)并无任何罪名。忽而有罪,忽而无罪,一会儿是颠覆国家政权罪,一会又是破坏法律实施罪!其实都是欲加之罪。另外,同样不容忽视的一个事实是,顺城公安分局的“拘留通知书”,及东洲公安分局的“逮捕通知书”均无办案人员的签名,违反了刑事诉讼法第111条《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有罪无罪,究竟谁在犯罪?3月14日,国保特务、恶警非法将我父母老两口绑架,又非法搜身,将老俩口口袋里的钱物全部抢走,然后又非法闯入家中,抄家,盗窃,抢劫,他们如入无人之境,把家里翻了个底朝上,家中仅有的二千二、三百元现金,也都被他们给搜刮得一干二净,一分不剩,同时还搜走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我父母刚刚学电脑,未上网),6部手机,3个读卡器,法轮功经书、经文,sim卡,钳子、螺丝刀等修理工具。这些非法侵入民宅的恶警,在家里翻箱倒柜,床给掀开了,被褥扬了,屋里一片狼藉,好端端的一个家,瞬间就变得悲情一片。这些恶警所抢之物都没有收条,抢劫之后扬长而去,这不是当年湖南农民运动的痞子又回来了吗!这不就是当年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翻版吗?在此,我们家属郑重向检察院、法院起诉绑架我父母的当事者和指挥者。他们非法剥夺了公民正常的生活权利,通讯自由的权利、社会生存的权利,触犯了《刑法》第245条,构成非法搜身罪。接着他们一伙又到我们的亲属家威吓,敲诈,勒索十万元现金,其中分别是奚小仲准备结婚的钱七万元以及小姨给二个孩子上高中的钱3万元。我小姨本人身体不好,单身抚养二个女儿,本已十分艰难,遭此敲诈,痛不欲生,二个孩子天天以泪洗面。这些恶警不仅触犯了敲诈勒索罪,而且灭绝人性,应受到道德良心的谴责。国保特务耿丹自己供认不讳,他们就是根据长期跟踪、盯梢、观察得到的所谓“情报”,来给刘凤兰定罪的。如他们看到刘凤兰在路上与人说话,即说她下达了“指示”;老俩口到银行充值公交车IC卡,他们就说是到银行提取什么活动经费;老俩口上街走路,刘凤兰走在前面,他们就说刘凤兰是什么所谓的“领导”等等,完全是一系列的荒诞不经的主观臆断,捕风捉影。如此荒唐,实在匪夷所思!请司法当局出示事实和证据:刘凤兰有何犯罪事实,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实施?如果拿不出确凿的事实和明确的法律条文,我们家属将以“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起诉有关单位及当事者、责任者。如此荒诞、离奇的办案、断案,实乃古今中外司法史上的耻辱,必将贻笑千古。在此我们家属郑重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我们的母亲,恢复她的人身自由,严惩真正的罪犯和有关责任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提醒经办此案的有关官员,请你们一定要秉公执法,保持做人的起码道德良知,不要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因为天理昭昭,善恶有报,这是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现实和历史的教训太多太多了,请诸位一定要三思!起诉人:刘凤兰家属 奚思乡、奚小仲

明慧网原文:辽宁抚顺市刘凤兰被陷害 家人控诉国保警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辽宁抚顺市刘凤兰被陷害-家人控诉国保警察-250724.html

婆媳不“过招”(图)

19 12月

(明慧记者郑语焉台湾新北市采访报道)婆媳问题,有人说它是千古无解的难题;也有人用“过招”来形容婆媳之间的相处过程。对一般人而言;“婆媳问题”确实是个恼人又无奈的困扰,可对于实践“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法轮大法修炼人来说,天底下没有善解不开的爱恨冤怨纠结。秀贞在婆婆极为强势火暴的压力下,结婚六年无法受孕,夫妻俩暂时远赴他乡生活,半年左右便即顺利怀孕。复于得法修炼法轮功后,搬回来面对严重忧郁症的婆婆,从生活中力行“处处事事为对方着想”的法理,体谅婆婆的不安与委屈,真心将婆婆视同自己的母亲一样看待。在“真善忍”的影响下,婆婆从以往向亲戚歇斯底里的抱怨:“你说我大媳妇好,她有哪一点好?你跟我讲,她到底哪里好!”到二年前红着眼眶,含泪紧握秀贞的双手说:“你知道吗?都没有人真心对我,就只有你这个大媳妇是真心诚意的在对我好!”婆媳从貌合神离的表面亲和,到倾听心事,无所不谈,俩人打从内心成为一对真正的母女。秀贞说:“若非修炼法轮功,我绝对做不到,说不定比我婆婆患的忧郁症还要严重。”艰辛的成长过程一九七零年,台东县关山镇清水公园附近住家,一对阿美族原住民夫妇产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姊妹,取名秀贞、秀吟;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育有二男五女。孩子的父亲是台湾电力公司的技术人员,每天例行工作是沿着火车铁轨巡检电线,薪资虽不丰厚,但已足够一家温饱。无奈天有不测风云,双胞胎姊妹出生后三、四个月的某天,孩子们等不到父亲回家吃晚饭,经人发现父亲孤单的倒卧在某处铁轨旁气绝身亡,经初步研判很可能是巡检电线时触电导致不幸。可怜屋漏偏逢连夜雨,父亲突然离世不久,原就不怎么喜欢妈妈的奶奶,嫌弃他们小孩太多,将他们赶出家门,天地之大竟无他们孤儿寡母栖身之处。幸得好心人士弄了块地,搭了间茅草屋,让他们兄弟姊妹九人和母亲有个挡风遮雨的住所,哥哥姐姐们被迫辍学,北上都市地区讨生活。在秀贞幼小的记忆中,家庭经济全靠母亲和几位姐姐勉力维持,印象最深的感觉是:寄人篱下与生活艰苦。由于乡野偏村工作机会较少,七、八年后,母亲带着孩子们从台东故乡搬到台北,就此定居下来。秀贞和妹妹不愿向环境低头,打从国中开始,每年寒暑假,姊妹俩都去打工赚取学费,半工半读完成高中学业,一路走来,身心俱苦无比,秀贞渴望有个家。廖秀贞(右)与双胞胎妹妹秀吟(左)成长过程艰辛渴望有个家二十五岁那年,因为工作关系,秀贞认识了先生,第一次感受到有个温暖的臂膀依靠是那么幸福,交往二个月不到,她答应了先生的求婚而出嫁了。夫妻感情深笃,公婆为人都很不错,似乎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一片锦绣光明,却怎么也料想不到,婆婆的压力日渐沉重的压将下来,从小习惯吃苦耐劳的秀贞,从未向先生吐露半句,但在内心深处,讨厌婆婆的心思却在不知不觉中滋长,不断的盘根错节地扩张开来。夫家祖籍浙江省大陈岛,一九五五年岛民撤退到台湾来后,集体定居在现今的新北市永和区大陈新村,许多邻居也是亲戚。秀贞的公公从事商务船的海事工作,每次出海一去至少半年,有时长达十个月左右才能回家一趟。自他们新婚不久,婆婆就过着这样的生活,三个儿子的生活照顾以及教养重担,几乎全赖婆婆承担,好在先生三位兄弟都很争气,婆婆把他们教养得很好。虽然经济方面没有任何匮乏之虞,可是心神的操劳与孤寂,着实不难想象。或许是因此之故,婆婆脾气火爆、作风极为强势霸道,凡事必须以她的意见为主,没有任何沟通的空间,加上好强爱面子的矜持,婆婆的忧郁症倾向日益加重,到了她的长子--秀贞的先生就读高中时,变得明显和严重,必须靠医药来控制。来自婆婆的压力秀贞婚后,夫妻俩的小家庭就在公婆同栋公寓的五楼,公婆则住四楼,虽是各有门户,但是生活方式则与三代同堂没有两样。婆媳俩常一起上市场买菜,碰到左邻右舍,婆婆喜欢牵着秀贞的手,外人看了都说:“好象母女,不象婆媳。”但秀贞内心着实很不喜欢。婆婆爱唠叨抱怨:“我为你们付出这么多,你们都没有人关心我。”夫妻俩都上班,每月孝敬婆婆的钱无论再多,她总是嫌不够,偶而外出游玩或回娘家探望,婆婆很不高兴,认为他们浪费钱。有次,秀贞无意间听到婆婆对先生抱怨:“你当初为什么要娶她,明知道有那么多麻烦,你为什么要娶她?”秀贞很难过。原来,秀贞二十岁左右在亲戚的公司上班时,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秀贞的身份证被拿去当人头,公司解散后,她莫名其妙变成债务人,虽然亲戚负责把债务处理了,但在过程中的麻烦与折腾,确实烦人。婆婆针对她个人发脾气,秀贞对婆婆的想法也越深越重,日积月累种下很多心结。在理智上秀贞明白:“婆婆是长辈,再怎么说,我都不能冲撞她。”表面上,婆媳从未有过冲突或白热化的矛盾,但生活上点点滴滴的摩擦没少过,尤其婆婆忧郁症较严重时,动不动就扬言要跳楼自杀,秀贞心惊胆颤,隐藏在内心的压力也越发沉重,背地里;有时情绪严重到歇斯底里。六年过去了,秀贞一直没怀孕,婆婆问她:“你为什么不生小孩?”秀贞无奈的回答:“妈,我们没有避孕,可不晓得为什么小孩就是一直不来,如果有人再问起,请您跟他们说:我大媳妇不能生,这样回答就好了。”成为世上最福气的生命先生很喜欢台湾原住民,也很喜欢台湾东部民风淳朴、风景优美的好山好水,梦寐以求的向往台东的生活环境;他服兵役时最要好的同袍邀他到台东新港去发展,当先生把这个决定告诉秀贞时,她内心非常高兴能够离开这个压力重重的地方。夫妻俩搬到台东新港七个月左右,秀贞怀上孩子了,大女儿一岁半时又怀上了二女儿,秀贞说:“最幸运的是在这段期间,我遇到法轮大法,成为这世上最有福气的人。”二零零三年,妹妹秀吟在电视上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道,“真善忍”三个字深刻的隽入心扉,同时也感到诧异不解:“真善忍没有错!真善忍很好啊,中共为什么要打压真善忍!?”秀吟好奇的上网搜寻,找到法轮大法网站,拜读了《转法轮》之后,打电话给秀贞:“姊,我找到这辈子要找的了!”秀吟找到炼功点,走进大法修炼,一个月后,从网上下载《转法轮》寄给秀贞,时序已是二零零三年底。接获《转法轮》的秀贞如获至宝,二天时间就把整本《转法轮》看完;之后,再也没有放下这部法。先生说:“你以前念书象现在这么认真的话,我想你读博士都不成问题。”秀贞说:“那二天我如饥似渴的,只觉得最重要的事就是赶紧把《转法轮》看下来。”一个月后,秀贞学全五套功法,自此一修到底,至今不懈。在台东的工作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又听得小婶(小叔的太太)说,自从秀贞夫妇搬走后,婆婆的忧郁症更严重了,于是,怀着二女儿的秀贞与先生带着大女儿,于二零零四年一月搬回新北市原住处。产后崩血顷刻即愈虽是刚得法修炼不久,也已经是崭新的生命了,秀贞在医院生下二女儿第三天出院回家,吃完午餐,秀贞突然感觉上半身与下半身份开来了似的,她拒绝二姊和妹妹的搀扶,自己勉力走到盥洗室,一坐上马桶立即感到有东西排出来,秀贞大叫一声,她血崩了!产后崩血是会要人命的!未修炼的先生和二姊很紧张,要送医院去,可秀贞说没事儿,妹妹扶她上床躺下,俩人决意学法,秀贞还是躺着,妹妹问:“姊这样躺着学法对吗?”“是啊,这样不对。”“姊是修炼人吗?”“是啊,我是修炼人啊!”“那你就坐起来学法。”“对,我应该坐起来学法。”姊妹俩开始捧读《转法轮》,秀贞的情况不断的迅速的改善。她俩安慰在门外紧张张望的人说:“我们在学法,没事儿的,不要担心。”二姊不敢相信真的没事儿,秀贞说:“那我跳下床来给你看。”二姊斩钉截铁的说:“不可能!”说时迟那时快,秀贞从床上下来,还蹦跳了二下,二姊目瞪口呆的见识了这不可思议的神奇!心态行止已然不同带着女儿搬回新北市原住处,与公婆可真是三代同堂了,来自婆婆的冲击与压力可一点儿也没减少,有时还更加严重。对于已经修炼法轮功的秀贞而言,心思与态度已经完全不同了,她不再暗自苦恼,而是用法对照自己,守住心性,把这些摩擦与压力,当作向内查找自己是否做到“真、善、忍”的检验与提醒,努力作为一个修炼人份所当为的心态与行止。小叔婚后在外居住,他的女儿和秀贞的女儿年龄相差不多,婆婆非常疼爱这个不是天天见面的小孙女,也很露骨的表现出很不喜欢秀贞的二个女儿,秀贞经常揪心难过到背地里掉眼泪。有次家里来了很多亲戚,婆婆只抱小叔的女儿亲热,却完全漠视仰着小脸蛋等在一旁、期盼奶奶抱抱的秀贞的女儿那热切期待的眼光。亲戚们看不过去,忍不住对婆婆说:“你这个做奶奶的怎么这么偏心啊,只抱这个,另外那二个你抱都不抱一下,你真的很偏心喔。”看着女儿失望的眼泪欲滴的模样,秀贞心疼极了、难过极了,很难察觉的、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也恨极了,从那个角落不时泛起的声音:“我说什么都不能原谅”又响起,秀贞惊心触动的想压,可说什么也压不住这个念头。秀贞悄悄问先生:“为什么妈妈不疼我的小孩?”先生回答:“因为是你的小孩,她就是不疼,你能怎么样?!”这句话直如当头棒喝重搥下来,秀贞悟过来了:“因为我没做好,对情的执着揪结在那儿,这不就是要我悟的吗,我为什么不放下这颗心呢?”由此秀贞挖根找出自己原来有颗“妒嫉心”在作祟,放下之后,类似的冲击情景不再牵动她的情绪,这样的情形也相对的减少了。不断学法与向内找有一天,小叔独自回来看望婆婆,婆婆拿了些现搾的果汁要小叔带回去,碰巧秀贞下楼,婆婆看到她就发作了:“你看,你看你大嫂那个嘴脸,我没把果汁给她,她就摆那张臭脸给我看!”秀贞与小叔当场愣在那儿不知所措。毕竟是修炼人,秀贞当下内找自己是否还有未去的“妒嫉心”,以及对婆婆始终祛除不清的怨恨之心。她内心经常矛盾挣扎着,真心诚意想要去除不喜欢婆婆的那些心,可是不知来处的恨意,好象一层层纱雾笼罩下来一般,剜心透骨去掉一层,从生命不知处的底层又冒出来一层,揭不完、清不净,秀贞非常苦恼自己在这上头为什么这么提不起、放不下。某天,不知为何事由,婆婆突然站在阳台上狂骂秀贞的不是,秀贞与先生赶紧来到婆婆身边,她还是骂个不停。住在对面的舅婆被惊动了,站在她家的阳台上对婆婆说:“你媳妇那么好,你还在那边大声的骂她不停,你到底在骂个什么意思?”秀贞与先生好言好语的把婆婆劝进家里坐下后问道:“妈,你不要生气,有什么事情惹您不高兴吗?请跟我说。”婆婆一把推开秀贞,指着她的鼻子厉声骂道:“其实你最希望我死掉!”“妈,我没有这个想法。”话还没讲完,婆婆就说:“你就是这样的想法!”一旁的先生想要帮忙厘清,婆婆骂的更凶:“你娶了媳妇忘了娘!”秀贞静下心来向内查找自己的心思,虽然从未有过希望婆婆死掉的念头,但是渴望远离婆婆身边却是不争的事实,自己只是表面上做到为人子媳应尽的本份而已,没有真心诚意的对待婆婆,不是婆婆不可理喻,而是自己有所不足,婆婆这样不就是反映出自己的不足吗?她不断透过学法及与同修交流,恳切的希望从根本处清除恨意,改变对婆婆的负面想法。观念转,清除累世的冤怨情仇婆婆与邻居亲戚外出旅游一周,这天下午就要回来了,先生让秀贞赶在婆婆到家之前,买些婆婆需要的东西回来。走在街道旁,每当行人较少处,她就忍不住眼泪潸然而下,心中不住请求师父帮忙,一边泪眼婆娑、一边不停的求助师父,秀贞说:“我永远难忘,耳边清清楚楚传来师父的声音说:‘只要你能想到一点,我就会让你看到不一样’,我边走边着急的想着,突然转过一个念头:‘最起码她是我先生的母亲,她生养了我先生。’我还是边掉眼泪恳求师父:‘我就只能想到这一点。’”秀贞回到家门楼下,亲戚搀扶着婆婆都在那儿,亲戚说:“游览车走山线,你妈妈很不舒服,沿路一直在吐,现在已经没什么体力了。”她是由二位亲戚搀扶才能勉强下车、走到住处公寓楼下大门口的。秀贞想都没想就接过手来:“没关系,我扶她上楼。”“你一个人可以吗?”“可以,可以,我真的可以!”不知哪来的力气,秀贞一人半搀半抱的把婆婆扶上四楼。安顿好后,秀贞体悟到:“这才是真正的我,没有一点点怨和恨,心里只想尽快让婆婆好好休息。之前对婆婆的怨恨无非都是后天积累的观念形成的,那些后天的观念绝对不是‘真我’,我怎能被那些个‘假我’控制的失去‘真我’呢!”秀贞说:“那时;我真正看到内心的自己,没有一点恨意,可以很平和的跟婆婆相处,我好感谢师父,真的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和一切。我想自己应该是从那时起,才真正是个修炼人走在修炼的路上吧!”敞开心胸后是这么的海阔天空,秀贞说:“从这起我才真正懂得向内找,感觉以前的内找都是很表面的隔靴瘙痒。”她没有任何想法的去关心婆婆,遇有冲击,秀贞总想:“先生的母亲不就是我的母亲吗,单冲着这一点,我怎能有分别心呢,婆婆不是个名词,而是个有血有泪的我的妈妈,跟生育我的亲生母亲没有什么两样。”她陪婆婆聊天、放《转法轮》讲法录音带给婆婆听,跟婆婆分享自己在法理上的一些认识,把婆婆当成自己亲生妈妈一样的关心她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以及她内心的空虚世界。婆婆的内心世界“不写情词不写诗,一方素帕寄心知。心知接了颠倒看,横也丝来竖也丝。这般心事有谁知?”明朝文人冯梦龙的这首《山歌》,可说正是婆婆几十年来内心的写照。与公公新婚不久便即聚少离多,及至公公六十几岁退休后,俩人朝夕相处。婆婆梦寐以求浪漫式的鹣鲽情深,偏偏公公非常传统,认为生活上照顾你、为你做任何事,那就已经是非常疼你了啊。老夫老妻对于感情的祈求与表达方式,有如两条平行线般的没有任何交集。修炼后的秀贞,因为有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习惯于凡事为他人设身处地的去着想,在日常生活中体贴婆婆的互动下,她看到婆婆眼中的期盼与失落,秀真问婆婆:“妈,你是不是真的很希望爸爸真的很疼你、很爱你?你很希望出门时,爸爸都能牵着你的手,是吗?”婆婆点点头,眼泪噗嗉嗉的往下掉。一起外出时,秀贞总是制造机会并对公公说:“爸,你牵着妈妈的手嘛!”公公总是腼腆的一笑、看一下婆婆,却无论如何不敢当着外人的面牵起太太的手。秀贞与婆婆谈心时,总是安慰她:“爸其实对你很好、很疼你,你看,所有事情只要你不想做,他就接手起来做,没有任何不高兴,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你看看我们的邻居亲戚,有谁能做到这样?”婆婆无法否认这个事实,只有掉眼泪的份,秀贞说:“妈,你要是真的很难过,就请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大帮助的。”婆婆答应了。近二年来,婆婆的忧郁症虽未痊愈,但已轻微许多,情绪稳定许多用药减少很多。她,也允许别人说她不对的地方,只是忧郁时,坐那儿汨汨的掉眼泪。有次聊着聊着,婆婆含泪紧握秀贞的双手说:“你知道吗?都没有人真心对我,就只有你这个大媳妇是真心诚意的在对我好!”前阵子,婆婆住院,她直要秀贞陪伴,并且说些奇怪的话:“我好象得了老年痴呆症了。”秀贞想起“老者为解后顾”这句话(《精進要旨》〈富而有德〉),体会到婆婆所要表达的意思是:希望以后她老了、不能动了的时候,能有人照顾她。秀贞握着婆婆的说:“妈,我是您的女儿,您不用担心未来没人照顾,我一定会照顾您,这点请您不用担心。”婆媳亲如母女 全家受益秀贞从婆婆身上感受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好处,在真善忍的氛围的薰陶下,未修炼的婆婆不但忧郁减轻、情绪稳定许多,二年前也开始会为秀贞他们设想。以往;秀贞夫妻回娘家或出去玩,婆婆总是不高兴,认为他们浪费;不但嫌秀贞他们给钱少,还会伸手再要。近二年来,婆婆总是鼓励他们:“你们出去哪里玩都没关系,只要跟我讲一声,让我知道你们在哪里,这样就好。”秀贞拿钱给她,婆婆总是说:“你们赚钱很少,又要养小孩,你们真的不用拿钱给我,没关系。”秀贞说:“妈,请不用担心,我们身上还有钱,很够用,这钱您还是拿着好。”婆婆既欣慰又高兴。婆媳俩的关系有如倒吃甘蔗,她们从表面的貌合神离,直到秀贞以修炼人的心性真诚体贴婆婆后,俩人打从内心真正是对母女,邻居亲戚都羡慕。秀贞说:“如果不是有幸修炼大法,我比婆婆好不到那里去,说不定比我婆婆患的忧郁症还要严重。师父给了我向内找的法宝,大法指导我向内查找自己,明白了原来所有的一切症结都在我这儿,与婆婆能够亲如母女这么溶洽,如果不是修炼大法,我是绝对做不到的。”背景简介: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迄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已经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在海外获得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各国的褒奖一千六百三十二份,三百一十三个支持议案,一千一百五十四封支持信函。

明慧网原文:婆媳不“过招”(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婆媳不“过招”(图)-250729.html

少年修大法 恶性心脏动脉瘤痊愈

19 12月

(大陆来稿)我今年十三岁了,家住鞍山市岫岩县一个偏僻的山村里。从小父母离异,是爷爷、奶奶一手把我拉扯长大的。前段时间我患了重病,总感觉有块重物压在我的胸坎上,闷得慌。后来此物越长越大,凸出胸脯很多,每顿吃很少的饭,多吃一点就吐,非常难受。再后来就连撒尿都费劲了,身体越来越消瘦,学也上不了了。于是爸爸带我去沈阳一家大医院去检查,结果出来后,主治医生说:“这个小孩得了这种先天性恶性心脏动脉瘤(直径为20cm),我们也是无能为力,除非……”“除非什么?你快说。”爸爸急不可耐地问医生。医生回答说:“除非手术能救这孩子,那也是九死一生啊,希望值很小,你们想好了再告诉我。”我听了这番话之后吓得哇哇大哭。最后全家人一商量,这没有把握的手术不做了,回家做保守治疗。并且家里的经济条件也不好(手术需要十几万元)。回家后,爸爸又带我去了几家特大的医院,哪家医院检查完之后都说不行了,治不了了。后来找了一位中医,给我配了汤药,我喝了两个月的苦药水也不见效果,不喝了。我的爷爷奶奶急得没法子。奶奶天天背着我流泪。后来爷爷又给我找了一位老医生,他看了我的各项检查报告后说:“孩子身体的各项指标太低了,得吃一些药补一补。”没办法只好试一试了。接着,我又喝了一个半月的苦水,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奶奶听说偏方能治大病。就四处打听、收集偏方给我调理,结果是越治病越重,到医院复查,医生对我爸爸说:“这孩子顶多能活一个半月,回去后孩子想吃啥就给做点啥吃。”说完医生也流下了眼泪。回到家里后,全家人都无助的望着我。就在这时,一位法轮功弟子找到了我。给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叫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也奇怪,当晚我就吃了一碗饭,也不恶心了。没几天的时间,我就觉得身体好得非常快,脸色红晕了,身体也轻松了。也就是从这一天起,使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刚开始我只是看大法书,二十多天后,同修约我到他家教我炼功。当晚半夜时,我突然恶心呕吐,吐了有2-3大碗像牛奶一样的东西。当时就感觉心里象打开了一扇窗户,轻松极了。这回我别提多高兴了,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一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还是上次那位医生,看完检查结果,瞅瞅我,用诧异的目光问爸爸 :“这孩子是在哪治的?都吃了什么药?怎么恢复得这么好?身体检查,各项指标完全正常。放心吧,孩子已经完全好了。”爸爸说 :哪也没去治,就在家炼法轮功炼好的。大夫连忙点点头自然自语说:“真是不可思议。”如今我又回到了学校。平时我能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周围的人都说我变了,我的学习成绩也由原来的倒数几名升到班里的前几名。现在我除了正常的学习之外,就是学法修心,回家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爷爷奶奶做些家务。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另外,我还要对和我同龄的小同修说一件非常神奇的事,刚开始炼法轮桩法时,我的两只胳臂就感觉很沉、很累,这时我就想起师父说的:“吃苦就能消业”(《转法轮》),心想坚持一下。立马就感觉一点都不累了,非常轻松,真神奇。真心希望所有的小同修在炼功时,不管有多苦、多累,只要心在法上,都能过去这一关,一定要坚持哟。再次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明慧网原文:少年修大法 恶性心脏动脉瘤痊愈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少年修大法-恶性心脏动脉瘤痊愈-250764.html

听师父的话 做自己该做的

19 12月

我是九八年九月初开始修炼大法的。当时有一个熟人(该人引导多人得法,可后来他自己却落下了,很可惜)连续唤我了五回我才去的。想一想当时悟性真差,主要是受邪党无神论毒害太深,光知道干活,啥也不信,对神佛呀、修炼呀心里没有一点概念。那时我身体也不好,脊梁痛,一只胳膊、一条腿痛,严重时候坐哪儿就起不来,总感觉身上硬的象一块大石头,干啥都吃力,不方便。我得法不到一个月时间,身上病就好了,轻快了。一直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身体好,心情好,也不怎么见老。我文化低,就上过三年学,刚开始看书学法好些地方不大明白,就知道修心性,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知道法好,一心一意要学好法,下了不少功夫,经过不少难处,后来大法书基本都能念下来了。迫害这些年,我算是比较幸运比较顺了,十几年过来,也就是开始那两年派出所警察去骚扰过两回。头一回我没做好配合了他们,第二回我一点也不配合,他们也不敢咋着我。我丈夫明白真相,也抵制他们。说起来丈夫,还有个神奇事。“7·20”当晚,我们去省政府请愿,在街上集合等车。我丈夫硬是不让我去,当街打我,把我拽回家。回家后,我们一直争执到一点钟,他不让我学不让我去,我坚决要学要去。后来,丈夫心口痛,我去唤医生。回来后,丈夫说看见满屋子法轮转,他的心口痛好了。从此,他不再干涉我修炼。他经常能看见法轮,可他就是不修炼。我的脑子很简单,知道师父好,大法好,自己学会做人了,学会做更好的人了,一身病好了,从法中受益了,所以我就要学下去。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洗净,我就信师父,信大法,师父叫做啥咱就做啥。啥时候都有师父管着,这是多大的福气呀。再说,咱不过一个老百姓,大字不识几个,能得到这么珍贵的法,也不知道是多大的福气,一定要修到底。所以不管形势啥样,我从来都没有动过不学的心。当然,修炼都不容易,我也碰到过难受的时候难过的关。有一回牙痛,头象裂开似的;还有一回肚子痛、痔疮,感觉要命一样,我都当成假相,坚持忍着,不理它,很快就过去了。师父啥时候都看着哩,我每次心性过不去的时候,录音机声音就会变;炼静功思想一溜号,声音就变了,得赶紧把心收回来,就这样慢慢静下来了。近几年,我听师父的话,与附近几位同修配合发资料、送神韵、劝三退,差不多走遍了城区及周围二十多里的村庄,广传大法真相,一心一意救人,走出了自己助师正法的路,并且带动了几位同修走出来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这些年一直都是与同修配合着白天发的,很少一个人出去。发真相小册子时,我都带着小孙子,和同修一道,骑三轮车出去,一般每天要发百十本、一二百本。不是天天发,不过只要有,我就去发。城里、二三十里以内的乡下快跑遍了。我们几个和另外的几个同修约定,三十里以外他们管(有车),三十里以内我们管。城里就是走街串巷,看见合适的地方就发;农村一般就是放在路口、家门口,收晒粮食季节最好发了,直接放到小麦、玉米上就行。有时碰到熟人都是当面给的。也碰到过麻烦。有一回,我发给熟人的小册子,他又送到我家里。丈夫与我吵了一架。还有一次,我给熟人劝三退,结果他喝醉后,在大街上满街吆喝我,一直吆喝到家里。丈夫脾气暴躁,又吵我了一回。我不受影响,照常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我从今年才开始大面积送神韵光盘。以前都是少量的,主要送给熟人,亲朋好友。今年开始才打破原来的框框,面对面送给陌生人。刚开始是少量的,一天三盘、五盘,后来十盘、八盘,再后来一天能发百十盘。我一般都是象熟人一样先跟人打个招呼,然后就送给他(她)神韵。我也不多说,就说这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的都是传统文化,看了对人好。碰到说是法轮功的,我就说法轮功跟你有仇?法轮功锻练身体做好人错了?电视上说的那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共产党不是一直就这样吗?这样一说,一般都能接受。送出经验以后,我哪人多往哪去,很快就送完了。一次,在一个警亭附近,有几十个民工,我拿了五十盘神韵过去,不到十分钟就抢完了。我感觉今年神韵特别好发,印象中就有一个拒绝的。发神韵一般也是配合做的,很少自己单个行动,往往一个发,一个发正念。我劝三退也是从熟人开始的,谁来家里串门、办事、卖东西等等,走亲访友什么的,都要想办法劝退。前年开始突破陌生人这一关,主动面对面劝三退。刚开始那几天喉咙痛的厉害,我知道这是假相,干扰我救人的,不管它,没几天好啦。每次出去,我都是约好同修,一个讲,一个发正念,有时一天劝退几个,有时一天劝退十几个。一般就是走街串巷,遇到合适的人就讲,卖菜地方、公园等等都去。学生特别好劝,我有时专门在学校门口等着,学生放学了,我就过去劝退,往往一次都能退好几个。我们有时也下乡赶会,在会上劝退,效果也很好。一次去外地看护病人,两个多月,劝退了四五十个人。好多人不习惯跟陌生人打招呼,我这人不讲面子,往往装作熟人的样子跟人打招呼,打过招呼就劝退。只要能救人顾不了那么多。我发资料、送神韵、劝三退都是大白天做的,几年来碰到过不少不理解不接受的,但没遇到过任何危险。我这人脑子简单,每次出去都想,“师父叫做的咱就做,有师父看着,只管做,啥事没有”,真的也是啥事没有。我家里做生意的地方人来人往的很多,我常年放“普度”、“济世”,好些人都说特别好听,我也趁机讲真相。这些年出去救人,我有一点体会:既然出去就要把家里的事放下、把人的事放下,一心一意把救人的事做好,始终坚信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始终坚信师父在管着弟子。修炼十来年了,借着这个机缘,向师父汇报汇报。

明慧网原文:听师父的话 做自己该做的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听师父的话-做自己该做的-250726.html

企业老板和医学博士的对话

19 12月

有位企业老板是我的一个亲戚,八九年六四之前在野战军队中给一位高级军官当驾驶员。“六四”时这支部队奉命进京戒严。不久,全体军官就把军装换上警服,蒸发到京城的公安局、分局、派出所当头头脑脑,实际上是一次“换血”;士兵就归属到武警部队去了。这位高级军官另有任用(不允许带身边的工作人员),临走之前问我的这个亲戚怎么办?亲戚说:退伍,欲留在京城经商办企业。这个高级军官就满足了亲戚的要求,亲戚当起了老板。由于这位亲戚的特殊身份和特殊关系很快就发了,十二年后撤退,把企业聘给他的下属,自己回到原籍,赋闲在家,坐享其成。由于年轻,又闲得无聊,常感身体不适,就这里去做理疗、那里去推拿、泡温泉 、去医院门诊检查,都不得要领。(为叙述方便,下面就把亲戚改称老板;医学博士就称博士)。老板对法轮大法很认同,很佩服大法修炼的人。我在受邪党迫害之时,他常去看我。 七二零之后我给他讲真相,尤其是讲“天安门自焚伪案”他很认可;奇书《九评》问世后,我劝他退出邪党,他也爽朗的答应了。身体不适时,我就劝他和我一起修炼法轮功,我给他说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不是象邪党宣传的那样是弱势群体等等, 我所身边的修炼人就有教授、专家、医学博士等,都是很有成就的人。他说他知道。我问他:那你为什么不修呢?我知道你有钱,有钱能买到药,但买不到健康。他说他修炼不了,做不到那么好。我就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就会好。他说他念。过后他和他妻子一块儿找到我,说最相信我,叫我请那位修大法的博士帮助住院检查,确诊一下,好对症下药,该治哪就治哪,省得现在一会头疼、一会胸闷、一会腰酸背痛、一会脚底痒痒的,闹的心烦,花多少钱无所谓,那样就放心了。我再想讲什么效果也不会好,就答应了。他就递过来一个红包,叫我转送博士。我说修炼大法的人不会接收你的礼包。这对夫妇很感慨一番,说修大法的人就是好!我将老板的情况给博士说了。博士说,叫他和我们一起修炼法轮大法不就得了。我说现在他还做不到,待后再说吧。博士答应给他安排医生、床位。老板住院检查了一周,什么透视、彩超、CT、核磁共振等等一系列检查下来,诊断:危及生命的病没有,小毛病不少。主管医生建议老板做心脏支架手术。老板一听手术,精神很紧张。同室病友也建议最好不手术,一手术心脏病的帽子就戴上了,要终身服药。他就更紧张,提出要转到博士管的病区。我就给博士讲。博士说,老板的病很轻,其实根本就没有病,住到我这里的都是危重病人,不合适。我把博士的话转达给老板。老板对我说:要面见博士,很信的过博士、崇拜博士,博士真棒!我到博士管的病区看了,护士站的墙上挂了十八块铜牌,有十五块是专送给博士的,他要把我的病治好了,我送他一块金牌。我说:金牌不是所有人都稀罕的。老板说,除非傻瓜,见钱眼开、见利忘义、见财起意的人我见的多了。我说,那是人,对修炼的人不灵。老板要见博士,博士答应安排时间。老板见博士时,将他所有拍的片子,包括以前在别的医院拍的全都整理装袋带上,恭敬地递给博士。博士并没有看,而是随手往旁边放去,示意请老板坐下。博士对老板说:我为你安排的主管医生医术不是这里最好的,却是最负责任的医生,你的情况她都给我说了,你的身体其实没有问题。老板很诧异,反向道:那这么多片子怎么说?博士嘿嘿笑笑:你就相信现代科学仪器拍出的片子,不相信人;现代科学并不科学,尤其对人体来说,人的脉络纵横交错,血管千千万万,细胞万万千千,数不清的多, 冷热不均、饥饿不均、闲累不均、悲喜交集、人食五谷,随时随地都可能哪一处出现问题,但绝大多数对人身体构不成问题,可恰在这时却被检查到了,就说成了问题。你要知道人体自身是有调解功能和自愈能力的。比如说,你不小心撞到什么器物上了,被撞处出现青乌点,但不需要作任何处理,待日自然就好了;如果你拍成片子放大一看,不得了!这么多血管出血,就当成了大问题。是不是这个道理?你可以出院了,身体棒棒的,我看你没有问题。老板对此言并不是高兴,而是惊异。博士继续说:没有问题,你一定要检查出个问题,真正检查出问题来了,不是什么症都有药治的,不是医生啥病都治的好的,我们一起修炼法轮功多好!老板狡黠地一笑,问:你这么高的医术怎么还要炼法轮功?博士说:我正想给你讲这个问题。当初我也不相信这功那功的,我就相信我的手术刀 ,一刀见血,一刀见真伪。可事实并非如此。我的妻子、岳母都修炼法轮功,她们就劝我修炼,我就是不修炼。这里还有一段故事,也讲给你听听:我妻子是个孝顺女,早先她母亲身体多病,稍不留神就晕倒在地,一个姑娘经常跑医院求医生实在太难,于是她就下决心要嫁一个当医生的男人,非医生不嫁,看病可以不出家。这样我们就成了一家人。其实,当我和妻子结婚之时岳母修炼了法轮功,岳母的疾病奇迹般的好了,妻子见状也就随母亲修炼上了,压根不需要我这个当医生的女婿治病了。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面前,叫我也和她们一块儿修炼,我想法轮功好,我的医术也好啊!有名、有利、有人崇拜、有人求,也常到国外去作学术交流、讲学,很风光。然而,最让我痛苦不堪的是我自己生的病不知道是啥病,自己医不了、也无药可治。我以前有早晨到公园去小跑步的习惯,一日跑着跑着突然晕倒在路牙上,晨炼的人就把我扶起。当我明白过来时,围了一圈人看。我问怎么回事?看护我的人给我说了来龙去脉。可我的大脑一点记忆都没有。我劝围观的人离开,自己稍休息片刻,扑了扑泥土就回家了。这事我对人谁也没说,自己也没放在心上,以为是工作太累所致。可事不由己,时隔不久同样的情况又发生了,比前次严重,都摔伤了。这很让我吃惊。我可以说自己是心脑血管病专家了。当年考博,我名列前茅,当然也就有全国最有名望的导师带我了,毕业后又多次到欧美国家进修、讲学和考察,学术论文也不少,你想我还能求助谁呢?我开始反思我的医术技术、反思现代医学、医药理论。然后再看看妻子、岳母她们修炼的法轮功。我可以这么说,我岳母如果不修炼法轮功,就她那身体早就不在人世了。因此,我改变了我固执的观念,开始修炼法轮功,就此也攺变了我的人生。没修炼以前 ,一天工作下来就是困、就是累,就想睡觉,一睡就不知道醒;再一个就是调配营养 ,讲究吃的,我一个人的生活消费比全家数人加起来还要多。现在,一天四、五台手术下来轻松的很,睡眠五、六个小时足矣,也不讲究营养了,而且精神很好。更大的变化是思想上的变化。走进法轮大法才知道我那点知识、技术简直是小儿科,连小儿科也不如,太渺小了,啥也不是;法轮大法博大精深,那才是无所不能、无所不及的。我是医生我有医术,你是老板你有钱,可在生死攸生的问题上都没啥用,生带不来,死带不去;什么名呀、利呀、情呀,死带不去。还是法轮大法能解决根本问题,现在我告诉你:我笃信法轮功,笃信我师父。老板听得很认真,但又有些不解,便问:你说名、利、情一文不值,那病员送给你那些铜牌又是怎么回事?博士说:你问到这事我也可以给你讲一讲,其实这都是修炼法轮大法才有的。你想想现在的医院、医生有多少成份是为病人考虑的,都是为自己、为捞钱,甚至坑害病人,不择手段慕名取利。而我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师父要求修炼人在哪里都要做好你的工作,做好人,修成先他后我,无私无我,做更好的人,更更好的人。我在工作中不求名,讲实效,切实从病人的病情考虑;不求利,为病人着想,不收礼品和红包。凡我负责的病人从入院到出院一管到底。不仅治病,还救度他们一一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叫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般情况都能做到。有的念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很快康复,甚至身患绝症的也出奇的痊愈了。你说这样的人感激涕零的送来一块铜匾(以前送锦旗,现在多送铜牌),虽我不求名,但我不能拒绝。同时,院方也不同意我拒绝,这是医院的金字招牌,活广告啊!所以医院就叫病区张挂出来。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根本就做不到这些。这不仅是指我的医风、医德,就是我的医术水平也不会有现在这样高,大法能给人开智开慧,修炼就是这样超常、神圣。老板听得很入神,很感慨。博士说:老板呀,你我年龄相近,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你看我现在怎么样?老板说:看起来比我年轻多了。博士说:我知道你比我有钱,有钱能住上大医院、能请到医学专家,但不是大医院、 医学专家就能治疗百病的;有钱能买到贵重药品,却买不到健康。但修炼大法完全能做到,你为什么没有个态度呢?难道你不明白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老板说:明白,早就明白了,我也听我的亲戚说了。其实,当初镇压法轮功刚开始,那时我还在北京,一看“殃视”播放的那些录相我就看出不对头,以后又有什么“天安门自焚事件”我就看出是假的,是栽赃陷害。你知道我是亲身参加过所谓“六四抗暴”的人,那家伙太可怕了!那时候电视上报道的所谓暴徒砸军车、砸装备什么的都是假的。你想想:赤手空拳的市民百姓、青年学生面对真枪实弹、怒目横眉的军人谁敢那样做?那不送死嘛?我知道的情况是这样的:上面通知叫把各部队的旧军车、旧装备都开到指定的地点,明确指示:开出多少旧的,补充多少新的。然后叫战士换上便衣,相互交换(比如一连去六连那里,六连去三连那里,多是夜晚去执行任务)的去砸 、泼上汽油烧什么的;把从医院太平间拉来的无名尸体往车上一摆一挂,就成了殃视对全国人民播放的“六四真相”了,就成了罪行了。上级还通知:参与执行任务的部队不准看电视。实际上部队从驻地紧急出动,根本就没有带电视机,就是有电视机的连队也没有条件收看。所以参与此事的战士都不明白自己干的是什么,为什么干的。那时我在指挥部给头头开车子,才知道这些。但纪律很严,不准泄密。随后,我所在部队执行的什么“深入居民,慰问首都市民、为市民服务”的活动,实际上是调查了解参与暴乱的人,包括家人、亲戚和朋友都要摸清底细,记录在案。参加者明里暗里、无中生有被整了好多年,迫害得很惨。我所在的部队被说成有功部队,中央说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稳定做出重大贡献,受到表彰,并将所有军官按级安排到北京公安部门各级当头头,受到重用。这些人居功自傲,骑在市民头上作威作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流行全国成为标语口号到处张贴悬挂的一句话:有困难找警察。就是那个时候提出来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阴谋,我在部队有很多熟悉的人做的那些事让善良的人想都不敢想。九九年七二零之前那些人到我那里吃喝玩乐,就在议论法轮功要遭殃,说中央某些人要镇压;迫害法轮功时他们很多人都参加了,说立功、发财的机会又到了。后来他们讲迫害的规模和手段比六四不知要大多少倍,残忍之极,我听了都毛骨悚然。你想想我还敢炼法轮功吗?我怕呀! 心想:得了,凭我现在的钱,按常理今生够用,连儿女这一世都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没钱用,过清静日子得了,省得邪恶之徒知道了,把帽子往你头上一戴,钱财一掠 ,这世道谁给你讲理?!博士说:常理,这世界走到了今天哪有什么常理?那是你一厢情愿。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听我的,马上出院。真听、真信、真念就真灵!老板说:你是我信得过的人,是我崇拜的对象,俗话说:有钱买不到知识。有你博士这些话,有你博士走在前面,还有什么说的。听你的,出院,马上出院!博士说:以后欢迎常来往,多交流。

明慧网原文:企业老板和医学博士的对话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企业老板和医学博士的对话-250743.html

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女厂长多年遭中共迫害

1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安陆市陈爱芳修炼法轮功以后,她拥有了健康的身心、幸福和睦的家庭。陈爱芳也曾是一位远近闻名的银杏枕加工厂女厂长,她的产品曾经远销香港、新加坡等地,事业曾经兴旺发达。然而,多年来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陈爱芳多次遭受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致使她家庭破裂,事业中落。在修炼法轮功之前,陈爱芳的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如胃病、类风湿、神经衰弱、右手关节炎等,特别是胃病和类风湿关节炎经常折磨的她吃不好睡不好。她的脾气也变得火爆,经常为一点小事与丈夫争吵,有时急了还动手打人。1998年,她的亲友建议她炼法轮功,告诉她炼法轮功可以把身体炼好,脾气也能变好。她炼法轮功后,身体真的好了,无病一身轻;而且脾气变好了,人变得开朗热情了,昔日争吵不断的家也变得幸福和睦了,她公公说她是脱胎换骨的改变。以下是她十二年来由于坚持修炼使她与家庭受益的法轮功而遭受中共各级人员迫害的事实:一、依法上访遭非法拘留、勒索钱财、家人被骚扰1999年7月中共邪党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后,陈爱芳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真话,被安陆驻京办事处拘留,被当时的安陆市公安局国保人员钟新德、涂亚东等人抢走了身份证和260多元钱,至今未还。陈爱芳被恶人们劫持回安陆后,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四里第一看守所40多天,她的家人被勒索钱财5000元后才放她回家。那时,陈爱芳夫妇与其兄弟夫妇合伙经营着一家银杏枕加工厂。陈爱芳因上访遭关押后,2000年10月,安陆国保大队和双河镇政府人员不断的给她丈夫(公司法人)施压,威胁。他说,如果做不好陈爱芳的所谓“转化工作”,就让他们家的生意做不成,并长期受到安陆公安局府城派出所人员的骚扰。陈爱芳丈夫的兄弟们当时也被邪党镇压的气势所吓,和被邪党谎言的毒害,也加紧让她丈夫逼迫陈爱芳放弃信仰。陈爱芳丈夫的心理与精神上造成很大伤害与压力,按她丈夫当时的话说:“把我差点也逼疯了!”安陆国保人员还指使当时被邪党毒害的陈爱芳的三妯娌,协同恶人监视陈爱芳的日常生活及她与人交往的一切情况,并向恶人们汇报。陈爱芳不肯妥协。陈爱芳丈夫的兄弟们害怕受到株连,公司利益受损,就不让她去公司上班,不许她插手公司的任何事情。给陈爱芳的生活造成很大干扰和困难。二、第二次依法上访遭非法劳教陈爱芳生活困难,再次依法去北京上访行使公民的合法权利,又被劫持到安陆第一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百天后,把她送至湖北省沙洋七里湖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由于她坚持不放弃信仰又被恶警肆意加期八个月。在非法劳教期间受到非人的折磨,陈爱芳险些丧命:如暴打、辱骂、坐板凳、罚站、暴晒、蹲军姿、严管、强迫听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课、强制洗脑转化、关小号、不让睡觉、不许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讲话、不许家人接见、超强度的劳动、被打成心脏病不给医治等各种手段进行迫害。三、邪党迫害不断 幸福家庭破裂陈爱芳为了说一句良心话而遭非法关押、劳教,使她丈夫的身心造成很大伤害。加上不法人员的不断骚扰、株连迫害,使陈爱芳丈夫公司的经济受到了很大损失。2004年,陈爱芳夫妇为了从新谋求生路,来到孝昌县小悟乡开展他们的事业,重新开办银杏枕加工厂。不久,陈爱芳给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遭到当地派出所和小悟乡政府人员杨幼锋、万桐裕等人多次到工厂骚扰。陈爱芳丈夫承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于2005年3月与陈爱芳离了婚。就这样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下破裂了。四、在孝昌县多次遭受骚扰、迫害 事业中落陈爱芳被迫离婚后,独自一人打理在孝昌县小悟乡开办的银杏枕加工厂。由于她的产品质量好、信誉好,她的事业兴旺发达,她的产品曾多次参加由湖北省主办的大型国际展销会,她的产品也曾远销香港、新加坡等地,为孝昌县民营企业出口创汇开创了先例。然而即便这样,在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高压政策下,陈爱芳在孝昌县也未能幸免迫害。受到孝昌不法人员的多次骚扰和种种方式的迫害,致使陈爱芳和她的工厂在孝昌无法生存,工厂关闭。据悉,陈爱芳的银杏枕加工项目在国际上极具发展前途。大约在2005年8月,小悟乡派出所所长程志勇等人在她工作场所搜出一本《转法轮》,随后她的工作场所及居住地被监视、监听。大约在2005年11月的一天,陈爱芳正在孝昌自己的门市部里工作,突然四名便衣以买枕头为名闯进陈爱芳家中,翻箱倒柜,抢走师父法像。当时家中只有13岁的孩子,孩子大声抗议,恶人害怕引来邻居围观,才没敢再拿别的东西。当时街坊们证实恶人们是开着一辆白色的印有“公安”字样的小车过来的。大约在2006年11月,孝昌公安局国保大队以一姓张的为首一行四人开车到陈爱芳的工厂(孝昌县原棉花采购站)进行骚扰。以接到举报为名,扬言要带走陈爱芳,被陈爱芳义正词严的拒绝,加上公司员工正义阻止,才免遭迫害。大约在2008年3月,孝昌县花园镇派出所教导员何四华找上门,说这是他们的管辖区,无理要求陈爱芳去派出所登记、要求她保证不去北京、不与法轮功学员接触,并向她索要手机号码,被陈爱芳拒绝。当时陈爱芳还向他们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切身体会,并善意的劝他们不要做坏事,这样对他们不好。从这次之后的几年里,陈爱芳的住所长期受到监控,她的生意受到极大影响,由政府组织的大型外出展销会再也不通知她参加了。邪党人员对陈爱芳的工厂在政策上更是进行打压迫害:不给贷款、不给市场、指使人员不租给她厂房、强行逼她搬走等迫害手段。陈爱芳求助无门,2011年5月,陈爱芳的工厂不得不关闭。五、因邪党火车“实名制 ” 遭三地恶人残酷迫害A、在南京铁路看守所遭受“约束椅”非人酷刑、暴力灌食迫害2011年4月6日,陈爱芳去武汉办事,在火车上乘警以查身份证为名强行翻包,以翻出一本《转法轮》和一些护身符为由,便把她强行带到南京,关押在南京铁路看守所。由于陈爱芳一直正念抵制对她的非法拘禁和审问,并且绝食抗议,他们对她进行多种酷刑迫害,给她戴手铐、脚镣,把她带到医院进行暴力灌食。陈爱芳当场向围观的世人讲述她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迫害。恶警害怕曝光,强行拖拽戴着手铐脚镣的陈爱芳跑,致使她脚脖子被铁链紧紧卡住,脚踝处紫黑一圈,钻心地疼痛。他们把陈爱芳拖到一个小医务室,把其他医务人员赶出去,只留一个恶医负责灌食。陈爱芳被四个恶警按在床上,他们分别按住陈爱芳的双手和双脚,还有一个女恶警殷珺用身体压在陈爱芳的腿上。恶医一边灌食,还一边恶狠狠地说:“你明天再不吃饭就给你插钢管。”灌完食后也不把鼻管拔下来,就插着管子把她带回看守所。恶警把陈爱芳放进“约束椅”中,她的手、脚都被固定的铐在铁椅子上,上身被用胶带捆绑在椅子上。酷刑演示:铁椅子一个被关在一起的女孩说:“我看你坐在‘约束椅’中,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那时坐了半天,浑身疼痛,后来躺了一个星期。”陈爱芳被关进“约束椅”中坐了一天,鼻子里一直插着胶管,可以想象她承受了多大的痛苦。第二天陈爱芳又被他们拖到医院灌食,恶人们怕她喊“法轮大法好”就给她戴上口罩,陈爱芳照样喊。灌食时,恶医开始用粗管子插进去,再拔出来又用细管子灌。恶警自己都说陈爱芳不能再坐“约束椅”了,那样人会全身瘫痪的,又改用睡担架,仍然铐着手铐,上半身被胶带捆绑着不能动,鼻子里的胶管仍然插着。在一次上厕所时,陈爱芳趁恶人们不注意拔掉了鼻管,女恶警徐兰发现后把陈爱芳逼到墙角一顿暴打,并用身子挡住摄像头,然后亲自带领在押女犯整陈爱芳:捏鼻子、掐脖子、掰下巴,给陈爱芳灌菜汤饭,灌菜汤饭时灌到气管了,陈爱芳用尽全身力气喊:“灌到气管里了。”并不断咳嗽,差点窒息过去。当时,由于拉扯,陈爱芳的左手大拇指差点被恶人弄断,剧痛难忍,她的脸上、脖子上都被抓伤。之后陈爱芳被恶人们以这种方式灌食了几天。医生说她的胃黏膜已经坏了,拔管子时带血,不能再灌食了,吃饭时她的胃里疼痛难忍。恶警还天天强迫她穿号衣。B、在安陆第一看守所遭受药物灌食迫害2011年4月18日,安陆市公安局国保人员陈旭东(女)、周洪海(中队长)、樊建、顾云(女)等人到了南京铁路看守所。陈爱芳向他们讲述了自己被迫害的经过,并向指控南京恶警从没有穿过制服提审她,也没有出示任何证明他们身份的证件,也不说他们是哪个单位的,是执法犯法。她希望作为家乡的公安人员能帮她上诉。但是陈旭东说:“哪个叫你不听话不吃饭的?这事我们管不了。”正义得不到伸张,陈爱芳就拒绝回答他们的任何问话。安陆国保中队长周洪海破口大骂她:“关死你。”2011年4月19日,周洪海等一行人把陈爱芳带回安陆,当时他们对陈爱芳说是送她回家,可实际上又把她关进安陆四里第一看守所,对她进行野蛮灌食,并偷偷在食物中加进不明药物。三天后,安陆市610头目宋华明、聂汉章一行人到看守所与陈爱芳谈话,企图让她放弃信仰。陈爱芳不为所动,恶人们就肆意给她加了三天关押期。聂汉章说:“你这灌几天算什么?那时我们灌潘菊英两个月,天天灌。”酷刑演示:强行灌食不明药物(绘画)陈爱芳再次被拉出去灌食后,一直发困,头脑出现幻觉。第二天别人穿毛衣还觉得冷,她才穿一件短袖还觉得发热、发躁,有想狂跳的兴奋感。她吐出来的食物中有一股很浓的刺鼻药味,同监室的人都闻到了。当再次被拉去灌食时,陈爱芳当众指着被他们请来的姓莫的男医生(脸微黑,稍胖,四十来岁,安陆口音)问:“你给我灌的食物中加了什么药?!”他惊的后退一步,慌忙说:“我不晓得,是她叫搞的。”他手指着站在一边的看守所女狱医何小青说。何小青没有了退路,咬牙凶巴巴的说:“你再不吃饭,你连路都走不了了。”又威胁说:“你再顽固不化就给你下逮捕令。”(看守所的一个小狱医张口就能吐出这样大口气的话,可见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邪恶至极)由于阴谋被揭穿,灌完食后他们把陈爱芳关在一个监控室里,并派外牢男犯看管。陈爱芳例假来了坚持要上厕所,何小青逼男犯将厕所门打开,不许关,连最基本的人性道德都没有。送她回监室时,一个瘦高个的恶警,满脸凶相的骂道:“躺下来不准动,起来老子就打死你。”C、在湖北省邪恶洗脑班的高压迫害2011年4月25日上午,陈爱芳被灌完食后不到一个小时,国保大队恶警陈旭东、周洪海把陈爱芳带出看守所。陈旭东给陈爱芳看的是释放证明,可是在大门口却逼她上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一辆公安车,开车的是国保恶警樊健。他们把她强行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进行转化迫害。在这里,陈爱芳看到了安陆市“610”副头目聂汉章和她所在村的主任等人。这时的陈爱芳被迫害的没有讲话的力气,走路歪歪倒倒的,瘦的皮包骨,连她们村主任都不敢认了,一个大男人见状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在“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这个邪恶黑窝里,陈爱芳遭受了更残酷的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于谦(音)、戴建春(女)、刘春娇(女)、李辉(女)、邹红平、包爱华、老胡(黄石人)几个犹大对她采取车轮战术,整天给她灌输邪悟的东西。一天下来,陈爱芳的头昏昏的,伴随着恶心,双腿肿的老粗。她上厕所,恶人都不让关门。晚上睡觉也不得安宁,陪教一个睡上半夜,一个睡下半夜,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包括晚上做梦说什么都要去汇报,以便据此制定洗脑攻心计划,一天24小时都在邪恶的包围监视下。一个邓姓恶警说:“法轮功在中国不合法,在国外是合法的,你去外国炼没人管,我们这里是法制教育中心,我们不要你的良心,不要你的真心,就要你按照我们这里的规矩做……判刑七、八年的服完刑也得到我们这转化了才能出去。”一个姓胡的恶警说:“你就是人的肉身,你又能承受多久?”陪教也帮腔说:“人家都转化了,你怎么这么倔,你比别人聪明些?你额外特殊些?非要用鞭子抽你才走?”陈爱芳就是在这种无孔不入的邪恶环境中被折磨的神智不清。在高压迫害下,在神智不清的状态下妥协了。当她发现自己走错了路时,那种生不如死的痛苦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后来安陆610副头目聂汉章去看她时说:“你怎么现在才转化?我们算你最多三天就转化的。”六、家人遭迫害陈爱芳被非法关押在省洗脑班期间,安陆公安局对她家人也进行了毫无人性的迫害。陈旭东、周洪海在陈爱芳的大女儿和亲戚去安陆局国保大队要人时,他们把随行的亲戚全部赶出去,只把一个女孩子留在室内进行威逼利诱,欺骗她说拿衣服给她妈妈。女孩子在那种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任由他们摆布,带他们去了陈爱芳的娘家,他们一进屋就抄家,给陈爱芳70岁的老父亲又一次打击,(她母亲由陈爱芳多次被邪党被迫害忧郁而死)自此吓的陈爱芳的大女儿不敢在亲友家呆,只好外出谋生。2011年在5月的一天,深夜三点多钟,7个恶警带着电棍、铁棒等来到陈爱芳二女儿的临时住处,非法抄家未果,就威胁19岁的孩子说他们接到举报,这儿有吸毒的,要带她走。女孩气愤地说,你们去调查,看我是不是吸毒的坏女孩。他们找不到“证据”就把女孩的身份证抢走了。多年来,安陆市610头目聂汉章等人和安陆市国保大队周洪海、陈旭东等人为了蝇头小利,出卖自己的良心与道德,对有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奉劝还在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安陆市610、国保大队人员,希望你们快快觉醒,不要一错再错,当历史翻开这一页时,你们怎么去面对?我们不是因为遭受了迫害而记恨你们,只是希望人们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充当中共的杀人工具。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错过这万古的机缘,你后悔都晚了。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所到之处带给人们的是光明与幸福,受到世界各民族人的欢迎。真心希望所有可贵的中国人都有美好的未来。相关责任人信息:湖北安陆邮编:432600 座机区号:0712安陆公安局总机号:0712-5222525安陆市公安局地址:湖北省孝感安陆市儒学路19号安陆公安局局长:吴晓敏 办公室:0712-5223938-3601,手机:13907293022副局长:李厚华13907296116安陆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保大队)宋清泉 0712-5224312,手机:13307296959安陆国保大队队长:沈问波13307293299(新) 0712-5226299(宅)新任国保大队教导员: 邹朝阳:13907296993;5236953(住宅)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陈艳龙 13507296815中队长:周洪海 5223938-3628办 13508696991 18995705710梅德安 13971976110 宅0712–5228833樊建 13507296299顾云(女) 13907296877陈旭东(女):15826862266陈旭东的丈夫李小斌:安陆市国税局工作陈旭东的哥哥陈安东:13366537918陈旭东的母亲邹志兰:13477706196(住在安陆棉纺织厂)安陆市610办:0712-5237610安陆市610 头目:宋华明 13508696600610副头目:聂汉章 0712-52255839(宅)聂汉章的妻子陈爱华(13972656369):安陆市环城中学工作聂汉章的妹妹聂红梅(13972666680 ):安陆市解放路初中工作聂汉章的妻妹陈爱娥:安陆市财政局工作聂汉章的妻弟陈华侨:安陆市国税局工作聂汉章的妻妹夫万尤朋(0712-5230846):安陆市环城中学工作安陆市610副头目:毛华平毛华平妻子赵翠华:安陆市实验小学工作毛华平妻妹赵秋华:安陆市实验小学 工作安陆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刘黎光:5223846(办) 13508636567狱医何小青:5223856(办) 13886365007南京铁路公安处:郭辛生 13952099202 王雷南京铁路公安处电话:025-85021309 85820688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41号 邮编:210015南京车站派出所电话:025-85021229 85825638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 邮编:210015南京火车站电话:025-85822222 85824224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韶山路  邮编:210037南京铁路公安分局(总机):025-85820114上海铁路公安局公安处电话:021-51003500 51020127地址:上海市闸北区虬江路1168号  邮编:200071

明慧网原文: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女厂长多年遭中共迫害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女厂长多年遭中共迫害-250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