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8:47 下午

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图)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十二日间又绑架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抢劫家中财物。此前,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韩峙、双城国保大队恶警十一月十三日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双城市刑警(巡警)三大队五、六个恶警先是窜到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刘庆义家,把正在订窗户塑料的刘庆义绑架,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几个坐垫。随后又窜到法轮功学员刘清香家,绑架了刘清香。当时刘清香连外衣都没有穿,只穿了一件绒衣和马夹。后恶警又到其他两个法轮功学员家,因锁门,他们没有得逞。最后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抢走了很多私人物品。并把其丈夫(尚未修炼法轮功)绑架,于十二月八日放回。十二月七日晚七点四十分,十二个恶警闯进团结乡连丰村李树奇家,自称是双城公安局的,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七十多岁的李树奇老人,和他的大儿媳妇、二儿媳妇、二儿子、女儿一家五口和一位刚到他家串门的人都强行绑架到双城市拘留所。两恶警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只剩下一位年迈的老太太,含泪看着儿子、女儿、两个儿媳、老伴一大家子人被绑走。人刚被绑架走,恶警就开始翻东西,满屋乱成一片,行为和语言与土匪一样,并且把屋里录了像。其时天寒地冻,被绑架的人都穿着单薄的衣服,有的还穿着拖鞋。第二天,双城拘留所一位姓艾的女警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往家打电话让家属交一千元钱,说是治安罚款(在家中坐着怎么扰乱治安了),还让交半个月伙食费五百元。又过两天,巡警又让法轮功学员交一千元钱(家属没有交),逼他们签字,内容是出去后不能告警察、不能上访、不能起诉。然后又强迫家属每人交了四百八十元伙食费。十二月八日,双城镇友联村李振文家被抄,村长马万军领着城郊派出所警察等人把李振文家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抢走,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鹏,现李鹏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来,在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双城城郊派出所恶警再次到李振文家,问其老伴:李振文哪去了,又翻走一些大法书,并将其新唐人大锅给砸了。同日,双城市城镇派出所恶警闯进万家大队小付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兴于,郑文平,赵淑芳,抢走大法书、法像、莲花灯,把他们劫持到双城拘留所关押迫害,后又窜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王兴于的妻子严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女儿去年才从冤狱回来,现王兴于的儿子在外打工,家中的小孙子无人照管。十二月九日,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动用两辆警车,六、七名警察,绑架了五家镇道南法轮功学员藏金秀、暖泉村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郑士宁,七十一岁,杜桂莲:六十四岁。非法抢走了电脑、录音机、多本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把郑士宁吓得当时晕倒,后送五家镇医院抢救。当天下午,五家镇派出所勒索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各3500元钱后才放人。被抢的东西没有归还。法轮功学员藏金秀被绑架到双城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一伙穿着便衣、开着没有牌照的汽车的恶人,闯进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张淑霞的家,意欲绑架。当时张淑霞没在家,他们的阴谋没能得逞。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双城市恶警协同金城乡派出所七、八恶警闯入金城乡邓家屯村七十来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忠田家中将张忠田老人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物品抢走。此前在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十三日下午,不法警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骆艳杰家时,绑架了在骆艳杰家看望骆艳杰儿子的姜晓燕和老方,同时绑架了骆艳杰的儿子范文拓,下午三四点多绑架了没有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和王雅丽,晚上非法抄康长江家时,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康长江家,被正在抄家的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家被抄惨景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家被抄惨景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家被抄惨景据悉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前进劳教所,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双城市公安局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1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邮编:150016局长:王忠毅(负责法制处)法制处处长:王伟平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 办 0451-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王副队长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卢岩就职双城市人大;妻兄哥卢盼就职双城市审计局;儿子就读双城实验小学五年级。警察佟会群 13936630880、办53122377、55912477双城市看守所: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水泉乡政府电话恶党书记李悦堂:15045129666以下是乡长及普通乡干部金兆阳:15945105288郭恒丰:13945122282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图)-250667.html

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十二日间又绑架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抢劫家中财物。此前,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韩峙、双城国保大队恶警十一月十三日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双城市刑警(巡警)三大队五、六个恶警先是窜到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刘庆义家,把正在订窗户塑料的刘庆义绑架,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几个坐垫。随后又窜到法轮功学员刘清香家,绑架了刘清香。当时刘清香连外衣都没有穿,只穿了一件绒衣和马夹。后恶警又到其他两个法轮功学员家,因锁门,他们没有得逞。最后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抢走了很多私人物品。并把其丈夫(尚未修炼法轮功)绑架,于十二月八日放回。十二月七日晚七点四十分,十二个恶警闯进团结乡连丰村李树奇家,自称是双城公安局的,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七十多岁的李树奇老人,和他的大儿媳妇、二儿媳妇、二儿子、女儿一家五口和一位刚到他家串门的人都强行绑架到双城市拘留所。两恶警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只剩下一位年迈的老太太,含泪看着儿子、女儿、两个儿媳、老伴一大家子人被绑走。人刚被绑架走,恶警就开始翻东西,满屋乱成一片,行为和语言与土匪一样,并且把屋里录了像。其时天寒地冻,被绑架的人都穿着单薄的衣服,有的还穿着拖鞋。第二天,双城拘留所一位姓艾的女警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往家打电话让家属交一千元钱,说是治安罚款(在家中坐着怎么扰乱治安了),还让交半个月伙食费五百元。又过两天,巡警又让法轮功学员交一千元钱(家属没有交),逼他们签字,内容是出去后不能告警察、不能上访、不能起诉。然后又强迫家属每人交了四百八十元伙食费。十二月八日,双城镇友联村李振文家被抄,村长马万军领着城郊派出所警察等人把李振文家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抢走,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鹏,现李鹏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来,在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双城城郊派出所恶警再次到李振文家,问其老伴:李振文哪去了,又翻走一些大法书,并将其新唐人大锅给砸了。同日,双城市城镇派出所恶警闯进万家大队小付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兴于,郑文平,赵淑芳,抢走大法书、法像、莲花灯,把他们劫持到双城拘留所关押迫害,后又窜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王兴于的妻子严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女儿去年才从冤狱回来,现王兴于的儿子在外打工,家中的小孙子无人照管。十二月九日,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动用两辆警车,六、七名警察,绑架了五家镇道南法轮功学员藏金秀、暖泉村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郑士宁,七十一岁,杜桂莲:六十四岁。非法抢走了电脑、录音机、多本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把郑士宁吓得当时晕倒,后送五家镇医院抢救。当天下午,五家镇派出所勒索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各3500元钱后才放人。被抢的东西没有归还。法轮功学员藏金秀被绑架到双城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一伙穿着便衣、开着没有牌照的汽车的恶人,闯进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张淑霞的家,意欲绑架。当时张淑霞没在家,他们的阴谋没能得逞。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双城市恶警协同金城乡派出所七、八恶警闯入金城乡邓家屯村七十来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忠田家中将张忠田老人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物品抢走。此前在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十三日下午,不法警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骆艳杰家时,绑架了在骆艳杰家看望骆艳杰儿子的姜晓燕和老方,同时绑架了骆艳杰的儿子范文拓,下午三四点多绑架了没有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和王雅丽,晚上非法抄康长江家时,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康长江家,被正在抄家的恶警绑架。据悉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前进劳教所,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1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邮编:150016局长:王忠毅(负责法制处)法制处处长:王伟平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 办 0451-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王副队长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卢岩就职双城市人大;妻兄哥卢盼就职双城市审计局;儿子就读双城实验小学五年级。警察佟会群 13936630880、办53122377、55912477双城市看守所: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水泉乡政府电话恶党书记李悦堂:15045129666以下是乡长及普通乡干部金兆阳:15945105288郭恒丰:13945122282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250667.html

西北师大学生遭八年冤狱后仍不能回家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原西北师范大学学生邵彦波,遭八年冤狱劳役等迫害,2011年12月7日出狱。甘肃省610、白银市610、会宁县国保大队到监狱欲将邵彦波劫持往洗脑班继续迫害时,阴谋落空。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在过去十二年的时间里,各地610不法人员操纵公检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并在各地非法私设很多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劫持法轮功学员,包括遭冤狱期满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610恶徒绑架邵彦波未遂后,仍不死心,由会宁县公安局局长(兼会宁县县委书记)李继辉亲自指挥,会宁县国保大队、大沟派出所、四方乡政府人员及四方村支书,不务正业,骚扰民众,到邵彦波的家里四处找人,并派人在各处蹲坑抓捕邵彦波。当年20多岁的邵彦波(邵延波、邵颜波),甘肃会宁县人,是西北师范大学体育系学生,99年去北京上访,被安宁分局非法拘留15天,后被学校强行休学。邵彦波于2003年12月7日被兰州国安绑架。当天同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十三人:何影国、魏安月、何文卓、白金玉、赵旭东、王爱玲、王淑华、陈淑华、陈洁、邵彦波、高丽金等,其中赵旭东(原是兰化公安处供销公司保卫科干警)遭刑讯逼供,在酷刑折磨中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他母亲白金玉在隔壁房间,无法承受儿子被残酷折磨,次日凌晨从楼上跳下,造成右腿、脚踝骨粉碎性断裂,朝外成九十度,腰坐骨骨折二处。赵旭东2004年2月在兰州市看守所被酷刑致死。中共当局将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四个月后非法判刑。邵彦波被非法判刑八年后,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兰州监狱第三监区、第十一监区迫害,经常一站就是一天,从早上六点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点集体睡觉的时间,或者一坐一天不准动不准走,长时间如此。法轮功学员的双腿被站得肿胀,屁股被坐烂。监视法轮功学员的都是恶警派来的最坏的刑事犯人,稍不如他们的愿就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拳脚相加。八年冤狱,邵彦波本人饱受邪党迫害,也给家庭带来沉重灾难。邵彦波的父亲思儿心切,在生活和迫害的多重压力下于2006年早早离开了人世,多年来只有其母一人生活,生活异常艰难。邵彦波出狱当天,多位法轮功学员自愿去兰州监狱接人,从早晨7点钟法轮功学员就到监狱门口等人,9点钟狱警上班告知法轮功学员,上面规定,人必须交给地方610,下午3点钟地方610来接人。监狱伙同省政法委、省610、省公安厅二十多人威胁要给邵颜波换地方,并调查法轮功学员都是邵颜波什么人。邵不跟他们走,法轮功学员也拒绝对方接邵。即使按邪党法律也是他应该获得自由的日子,他是一个成年人,他有权力自己走。僵持到晚上8点,邵颜波才走出监狱的大门,地方610要邵颜波坐他们的车走,邵颜波坚持不坐他们的车走,这样双方又僵持了2个多小时。晚上10多钟,邵彦波终于被法轮功学员接走。在此期间,兰州监狱伙同甘肃省政法委,省610,省公安厅等多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单位,非法摄像,威胁恐吓法轮功学员,并非法跟踪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的好人无端被邪党迫害八年,到期却有家不能回,亲人不得见。这就是中共邪党的社会现状,这也是参与迫害者将来难逃的罪证。

明慧网原文:西北师大学生遭八年冤狱后仍不能回家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西北师大学生遭八年冤狱后仍不能回家-250663.html

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邢俊花女士,今年49岁,原涿州市百货公司职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的时间里,邢俊花被五次非法行政拘留、两次非法刑事拘留、一次洗脑迫害。邢俊花还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抢劫包括存折和银行卡及现金在内共计13万多元钱、三台笔记本电脑等财产。2000年11月6日邢俊花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才被放回家。邢俊花的丈夫因经受不住中共的高压,邢俊花还在劳教所时就与其离婚。邢俊花被单位开除。2007年10月12日邢俊花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2008年3月27日被非法判刑四年,2008年4月15日邢俊花被送进石家庄女子监狱,狱中遭殴打折磨,并被灌食有害药物。邢俊花于2011年10月12日被释放回家。由于在监狱备受各种酷刑虐待,目前邢俊花被迫害的精神不太正常。房子因年久失修房顶塌落,屋里的东西几乎被人盗光,无钱修理也无法居住。以下是邢俊花遭迫害经历。第一次被非法拘留1999年4月25日,邢俊花虽然得法仅仅几个月时间,但她坚定的与当地法轮功学员去了北京,要求释放天津市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20日,邢俊花又与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京证实法,当时进京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全部被公安用大轿车送到北京拘留所、看守所和北京周边的体育场。邢俊花被北京公安抓住后用大轿车拉到丰台体育场,然后转到河北廊坊体育场,第二天被涿州公安接回。2000年春天的一天,邢俊花所在单位百货公司一商场负责人朱永利总经理到她的住所铝厂家属院五楼找她,还带着一个便衣警察。那个警察问:你就是邢俊花吗?回答:是。我就是邢俊花。警察没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和法律手续说:跟我们到公安一处说点事,当时邢俊花没有多想,就跟他们上了车,没想到,警察将她非法行政拘留15天,未履行任何法律程序。第二次非法拘留2000年8月的一天夜里,邢俊花的丈夫怕妻子炼功连累自己,说:邢俊花,你要再炼法轮功,你就给我出去,你要不出去,我就把房子烧了!邢俊花怕他真把房烧了,三更半夜,带着13岁的女儿在街上的柜台下蜷缩了一宿,为给孩子轰赶蚊子,邢俊花一夜没睡。天亮后,她带着孩子到一位朋友家住下。当天下午就被涿州市义和庄派出所三名警察绑架,非法拘留15天,邢俊花绝食抗议才被释放回家。第三次被非法拘留2000年10月份的一天,邢俊花进京证实大法,被北京公安抓住交与保定驻京办事处,然后由涿州公安接回,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警察未履行任何法律程序。被洗脑迫害在拘留所,由于拒绝写保证书,警察又把邢俊花等五人从拘留所送到武装部打靶场进行长时间的酷刑折磨,迫使她们“转化”(即放弃信仰)。当时,国保大队谢玉宝和另一名打手,分别把陈令梅和藏翠青提到刑讯室,问:你们还炼不炼法轮功?回答:炼!谢玉保二人就用竹板疯狂的抽打脸,那声音就象抽打墙一样,啪!啪!啪!啪!打完之后,就用电棍浑身上下电个遍,当她们出来时,脸被打的变了形,眼里充满了血。打完之后,告诉她们:回去考虑考虑,再不转化,一会儿接着收拾你们。第三个把邢俊花叫去,以同样的手法打她,邢俊花承受不住,一头撞在墙上,当时昏死在地上,他们才罢手(注:请法轮大法学员在任何苦难屈辱的情况下都不要以过激的方式反迫害,这样做不符合大法法理)。第四次被拘留并劳教三年2000年10月份的一天,邢俊花再次进京证实法,当她走到天门金水桥下时,一名便衣警察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你要不是,就骂几句李洪志,你要不骂,你就是法轮功,那就上车吧。邢俊花不说话,被他们塞进车送到天安门派出所。当天被涿州市公安局接回,送拘留所又非法拘留15天,警察未履行任何法律程序。由于邢俊花绝食抗议,拒绝转化,邢俊花被从拘留所送到看守所刑事拘留。涿州公安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于2000年11月6日把邢俊花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才被放回家。刚进劳教所,邢俊花拒绝所谓的“转化”,拒绝在三书上签字,监狱指使犯人和犹大,时刻不停的看着,三天三夜不让睡觉,邢俊花被日夜熬鹰,恶人不许她学法炼功,刚一闭眼就被打一顿。恶警曾对邢俊花实施抻床迫害。当时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狱警李大勇。邢俊花还在保定劳教所遭受迫害,她丈夫就到劳教所与他离了婚。第五次被拘留,被冤判四年,被抢13万元2007年10月12日下午6点多,邢俊花从她租住的花园小区下楼买菜,就听有人大喊:抓住她!抓住她!五、六个便衣警察扑上去,就把邢俊花抓住拽上了警车,邢俊花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警察怕周围的人听到,就撩起她的上衣把邢俊花的头、嘴蒙上,送到涿州公安局。同时把正在邢俊花住处的涿州法轮功学员任保坤和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文也抓走。公安局和和桃源派出所,把邢俊花的住处翻了个底朝天,抢走一张六万元的银行卡,一张六万元的存折,一万多元的现金,共计13万多元。还有大量大法书、笔记本电脑3台、打印机一台,MP3数个等。一件皮大衣、数件衣物、被褥、炊具粮食等、还有一辆电动车都被丢失。邢俊花被铐在公安局办公室,趁他们吃饭时,邢俊花脱下手铐,就逃了出来,她想回到住处保护大法书和大法设备,结果被他们再次抓回来,牢牢的被铐在铁椅子上。开始主要是桃源派出所非法审问,之后是涿州国保和保定国保审问。整整五天五夜不让邢俊花睡觉,当她困的昏昏沉沉的时候,审案人员就用扫帚扫她的眼睛,做完笔录后也没给她宣读,邢俊花昏迷的也看不了,神志不清了,就在笔录上签了字。酷刑演示:铁椅子十一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和邢俊花一起被抓的还有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回家)、任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已回家)。北京房山的刘文被非法劳教绝食后放回。还有于永琪被劳教一年、靳淑敏被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放回)、王淑英被劳教一年、苗丽娜被劳教一年、纪胜华被送劳教(因身体原因放回)、张继寅被拘留15天,共计11名法轮功学员。这次,恶警为了抓捕内定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保定国保和涿州国保及外县国保共纠集约500名警力,结果11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非法抓捕。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公安把邢俊花从涿州市公安局转到了看守所。邢俊花去看守所50多天时,涿州国保杨玉刚、刑侦大队长张建友找到邢俊花,让她在逮捕令上签字,邢俊花拒签。张建友说:邢俊花,你的命运在我的手里掌握着,你签吧,签了字,我可以给你办理取保候审。邢俊花在看守所绝食70多天抗议非法关押,要求立即释放。体重还有70多斤,狱医给她灌食,把管子从鼻子插进去很深,再猛的拔出来,管子上全是血,鼻子不住的往出淌血。当时邢俊花身体弱的已不会走路,白天被人背着上厕所,晚上在床上用盆接大小便。由于长时间绝食,邢俊花长时间口吐鲜血。即使这样,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和警察既不释放也不许家人会见。被非法判刑四年,投入冤狱2007年12月20日,涿州市检察院公诉人王英明对邢等三人非法起诉。涿州市法院于2008年3月27日,以《刑法》第300条为幌子,将邢俊花非法判刑四年。审判长叫顿晓峰、判员柴秋瑾。由于当时看守所不准与家人会见,邢俊花和其他被抓法轮功学员无法与家人会见,未请律师做辩护,董汉杰要求口述上诉,上诉被涿州市看守所张导员(女)扣押,结果高春连、邢俊花、董汉杰三人在没接到判决执行书的情况下便被非法送进监狱。2008年4月15日,邢俊花被送进石家庄女子监狱。入监那天,监狱对邢俊花进行搜身,全身上下脱了个精光,连裤叉背心都被脱掉了。被分在11监区。狱中被灌食有害药物当时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狱警对邢俊花强行转化,逼她背叛大法,放弃修炼,逼她在三书上签字,邢俊花坚决抵制,拒不转化。无论在监室内还是在监室外,她经常高喊法轮大法好!监狱感觉转化不了她就加重迫害她。为了禁止她喊法轮大法好,经常把邢俊花拉到谈话室,把她双手倒背着捆在椅子上,嘴里塞上裤叉或鞋垫,然后用胶带连头带嘴缠起来。指使犯人打她骂她。并且长期灌她精神病药,每隔两个星期就有狱内的心理障碍医生和狱外的精神病专家给邢俊花所谓的看病,说她喊法轮大法好是精神病,把她当成精神病治迫害,之后每当邢俊花喊法轮大法好时,看管她的犯人就说,给她灌点精神病药。从邢俊花进监狱后,始终对他使用精神病药,目前邢俊花被迫害的已经精神不正常,记忆力大大减退,神情呆滞,心神不安,总感觉恐惧。被吊铐、殴打,遭抻床折磨2010年夏天的一个下午,邢俊花在监室外高喊法轮大法好,监狱指使犯人蔡叶红、高树燕、李彦,把邢俊花用绳子捆住双手吊在谈话室的窗户上,两脚尖刚刚着地,整整吊了五个多小时,这些犯人把邢俊花的嘴脸头用胶带缠起来,用手、用布、用鞋底子抽打她的脸,用脚踹她的腿、用膝盖狠劲儿的顶她的大腿根部,使她长时间不能正常走路。有一次,邢俊花在监室内高喊法轮大法好,犯人蔡叶红、高树燕、李彦用鞋垫捂住邢俊花的嘴,用胶带把头、嘴缠上(有时用裤叉捂嘴),用绳子绑在床上,身体捆在这张床上,两手捆在另一张床上,用力向两边拉,叫抻床,就象把人扯成两半一样痛苦。13万元被扣押,生活无着邢俊花刚到监狱不久,就通过监狱向杨玉刚索要13万元钱,杨玉刚说;6万元的银行卡已交给检察院了,6万元的存折没见着,叫你家属挂失吧。1万多的现金没收了。与邢俊花一同关在石家庄监狱的还有高春莲、郑伟丽。高春莲一度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郑伟丽已被迫害的双下肢瘫痪,上厕所或料理自己只能匍匐向行,上不去床,只能靠人抱上床。即使这样,监狱也拒不放人。涿州邢俊花住处图片2011年10月12日,邢俊花被释放回家。回家后,因房顶坍塌无法居住,邢俊花只得四处流浪。当她到银行询问银行卡上的6万元钱还有没有?银行职员回答:还有。过一段时间再去问,银行说6万元钱已被人支走了,银行卡在涿州检察院那里,到底是谁取走了6万元钱呢?6万元存折,据杨玉刚说没见着。邢俊花正在了解详细情况,如果证据确凿拒不给付,邢俊花将对被抢劫她钱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起诉。

明慧网原文: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250683.html

“金龙鱼”背后的奴工迫害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金龙鱼”是商店超市中常见的一种食用油品牌,人们在买回家后,往往会忽视挂在油瓶上的一张小小挂牌(见附件),更不会想到这个小小挂牌上的结头是上海市女子监狱服刑人员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手工打制的。为“金龙鱼”挂牌打结是上海市女子监狱五大队一项长期创收的奴工劳动,指标从一开始的每小时打300个结到后来的每小时打650个结,按照一天8小时计算需要每天打5200个结。由于打结的挂绳很粗糙,长久摩擦手指的特定部位就会破皮,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常常连续几个月从事这种打结的奴工劳动,手指摩擦的部位往往结茧,磨破,再结茧,再磨破。而为了完成指标,甚至为了“表现好”争取早减刑多减刑,部份服刑人员每天从早到晚最多能打一万多个结,每双打结的手都显得粗糙变形开裂。同时,长期的穿洞打结也极大的损害的每个人的视力,很多人都感到劳动结束后变得视线模糊,看不清原本能轻易识别的文字和图片。更加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指导这种超负荷劳动的理论是:狱内劳动是在赎罪,关键是看劳动态度。在这一理论的压迫下很多被关押在监狱里的人,无论是真的犯罪了,还是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要求早上6:00起床,刷牙洗脸后就开始奴役劳动;期间有两次上厕所的机会,但很多人担心完不成指标而不敢去上;中午12:00吃饭,只有当饭菜摆上桌时才能放下劳动,有时连洗手的时间也没有;吃饭基本控制在5~10分钟之间,吃得慢的被室长呵斥,原因一是耽误了奴役劳动时间,二是影响了室长洗碗;晚饭后常常要工作到晚上6:00,有时甚至加班至很晚,曾经在一段很忙碌的时间内,几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晚上加班到10:00~11:00,导致血压升高,身体极度虚弱。即使是如此忙忙碌碌的紧张工作之下,监狱警察还时常通过监视器观察每一个人的“劳动表现”,通过斥责他们认为偷懒的人来督促所有人少休息,多奴役劳动,最大限度的榨取劳动价值。尤其是五大队主管劳动的副大队长周大,就曾经在月讲评会上斥责奴工们不应该不到吃饭时间就摆放饭桌和等待吃饭,其实只是提前了几分钟的时间洗手和准备吃饭。在一个自称要消灭“剥削”和“阶级”的中共控制的国家中,监狱是一个重要的剥削劳动价值的机构,以执法的名义,让被剥夺人身自由的奴工以“赎罪”为名,每天从事超负荷的长时间体力奴役劳动,损害他人的身体健康来获取最大限度的利润,将所得利润变为监狱系统人员自身的福利,从而支撑着这样一部国家剥削机器的运转,来迫害更多的人,这才是真正的犯罪。上海市女子监狱的奴工劳动项目还包括:折叠肯德基优惠券,制作飞雕牌开关,上海家化化妆品纸盒,出口到日本的纸制品等。希望善良的人们能从中认清中共邪党的虚伪贪婪,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原文:“金龙鱼”背后的奴工迫害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金龙鱼”背后的奴工迫害-250649.html

珍惜每一个生命

17 12月

这位大姐对我说:你们学法轮功的人太伟大了,共产邪党这样迫害你们,你们还自己拿钱印资料、刻光盘,你们太了不起了。等将来我也学法轮功。当时我真是替这位大姐高兴,她是真正得救了。这种事还有很多,就不多写了,仅举一例。世人的确等着得救,这更增加了我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信心。在此我也谢谢制作真相资料和光盘的同修,你们辛苦了。师父珍惜每一个生命,所以我牢记师父的教诲,珍惜我们所遇到的有缘人的电话号码,存到手机上给他们打真相电话,让他们有个得救的机会,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九八年初得法的大法弟子,搞装修行业。“七•二零”共产邪党迫害大法后,我们大法弟子开始反迫害、证实法、救度众生,進入了正法修炼 。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师父发表经文《理性》,我反复的学,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你们今天的表现是伟大的,你们这一切善的表现、就是邪恶最害怕的。因为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目前它们迫害学员与大法,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除尽邪恶的同时圆满自己、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于是我便和妻子(同修)、妹妹(同修)买了信纸、信封、复写纸,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因为当时的真相资料很少)复写下来。每到晚上我们就开始抄写,白天有时间的话也抓紧时间抄写,经常抄到深夜十一、二点钟。然后一份份装好,为了让世人珍惜每一份真相资料,我们都装到信封里。抄到一定数量,我们就从本村开始发放。记得有一次,我们到离我们十几里外的村庄,当时天下着大雪,天一黑,我们就步行出发了,真是深一脚浅一脚的,为了揭露邪恶让世人明白真相,我们不怕苦,到了那个村庄,我们一户一户的发放。发完后回家已是深夜一点多了。我们抄的真相资料有一千多份,后来真相资料、光盘就多起来了,于是我们就停止了手抄。真相资料多了,我们就利用晚上出去发资料,把资料放到世人家里,路上遇到合适的地方就挂条幅,贴不干胶,证实大法,救度世人。我们每次都在师父的呵护下安全回到家。我多次学师父的经文《不是搞政治》,师父的话我谨记在心。于是我又开始向世人发《九评共产党》,先从亲朋好友发,然后遇到有缘人我也发给他们。零五年二月十五日师父发表《向世间转轮》经文。师父说:“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向世间转轮》)在师父的指引下,我和同修们一样進入了劝世人三退的行列中。我刚开始给亲朋好友劝三退,利用过新年走亲戚的机会我把亲戚几乎都办三退了。远方亲戚我就寄资料给他们,让他们知道法轮功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选择一个美好的美来。我是搞装修行业的,我将为其干活的房东基本上都三退了,也送他们《九评》和真相资料看。我也向有缘人劝三退,我利用买东西的机会给他们劝三退。《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后,我认真学法。我又开始了发神韵晚会光盘给世人,平时我总是带一些神韵晚会光盘,利用购物、下班时间给他们,他们都会高兴的收下。我还利用节假日带儿子(小同修)上书店看书的机会把神韵晚会光盘发给有缘人,妻子(同修)在家发正念配合。记的有一次在工地干活,来了一个向房东推销产品的大姐。我问大姐:大姐,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有。我就告诉她:共产邪党自建政以来,干了无数坏事,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这个邪党罪恶滔天,罪大恶极,老天要灭它,这其中就包括加入过它的党、团、队成员,如果不退出来,天灭中共之时,就会跟它一起遭殃。我问大姐入过党团队吗?大姐说,入过团队,不过早退了。我告诉大姐,那个自动退党、团、队,上天不承认。她问我怎么办?我说我帮你退了吧,只要你同意就行了。大姐说好,并从她的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给我说:我就叫这个名,你帮我退了吧。随后她又说,是不是学生也得退呀?我说凡是加入过它的组织都应退出来。大姐说:那你帮我儿子也退出来吧,他入过团、队,叫XX。我说:好吧!不过你得让你儿子知道真相,他得同意才有效。我便给了真相资料。大姐说一定回家和儿子好好看看。大姐又问我:你们做资料的钱是谁出的?我就告诉她是我们法轮功学员平时省吃俭用、也有上班的、做买卖的、从自己的收入中拿出一部分钱,但不影响自己的家庭生活。这位大姐对我说:你们学法轮功的人太伟大了,共产邪党这样迫害你们,你们还自己拿钱印资料、刻光盘,你们太了不起了。等将来我也学法轮功。当时我真是替这位大姐高兴,她是真正得救了。这种事还有很多,就不多写了,仅举一例。世人的确等着得救,这更增加了我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信心。在此我也谢谢制作真相资料和光盘的同修,你们辛苦了。在师父肯定了大法弟子把“法轮大法好”和“退党”写在人民币上这个办法后,同修拿真相币去换钱,往外花真相币,后来同修又送来了真相印章,就方便多了。我把一百元以下的钱都盖上“大法好”、退出党、团、队保平安的真相短语。开始花也不是很自然,后来花出去的多了,也就越花越自然了。我有意花大钱换零钱,然后都盖上真相短语,同修(妻子)向外花,我们现在用的得心应手,花出一张空白钱都觉的可惜。二零一零年真相资料不多了,那时同修就打语音电话,发手机短信讲真相也很普遍了。于是,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语音电话、发短信救度世人。一开始发真相短信,邪党过滤的很厉害,我就打语音真相救人,再后来同修帮助教会了防过滤技术,我又开始了发真相短信。我利用上班的路上发短信,我还注意收集所遇到的电话号码,因为每个电话号码背后有一个等待救度的生命群。比喻:我们买的日用产品,标签上都有电话号码,我都一一记下来,等等。收集到一定数量,我就把号码存到手机上,是手机号码的就发真相短信,是座机的就打语音真相电话。这样收集的号码一般百分之百没有空号,虽然费点时间我觉的也值,因为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来的。记的有一次我在路上拾到一张信息报上面有很多很多的电话号码,就拿回家放在摩托车上晒着(因为是早上被露水湿透了),我儿子顽皮不知道我是特意晒的,就把报纸撕的一条一条的,我看了很痛心,就说了他几句。妻子(同修)说:撕碎了再另找一些就行了。我说:也许是这些人唯一的一次机会。我想起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从师父讲法中我悟到,师父珍惜每一个生命,所以我牢记师父的教诲,珍惜我们所遇到的有缘人的电话号码。我把儿子撕碎的报纸一条一条的拾起来,把上面的电话号码一个一个的抄下来,然后存到手机上给他们打真相电话。让他们有个得救的机会,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在打语音电话的过程中有骂人的、有要“举报”的、有说脏话的,我不为其所动,因为世人都是被邪党毒害的,他们完全在迷中,在谎言中,所以就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才能把世人从谎言中救出来。我不气馁,有师父的呵护,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当然,也有在电话的另一头听完真相喊大法好的,那是明白真相后世人的觉醒。我为之高兴,同时也是对我的鼓励。在修炼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也错过了很多有缘人,和精進的同修比差距还很大。在修炼过程中,还有很多人心没去净,利益心、争斗心、不能被人说的人心、色欲心也不时的翻出来,在炼功上不能保证五套功法都炼。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我要好好学法,向内修自己,去掉这些不好的人心,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多救人,兑现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合十。

明慧网原文:珍惜每一个生命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珍惜每一个生命-249565.html

我们学法小组在神的路上精進实修

17 12月

我们学法小组是在二零零九年初建立的。开始的时候只是我们家属院的三个同修,后来加入的同修渐渐多了起来。我们学法组每星期一次集体学法,主要是系统的通读师父的全部讲法,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学一段时间后再抽时间大家在一起切磋。在学法中,每个同修都觉得有很大的提高。互相帮助 整体提高由于现在同修比较多了,我们学法小组就分成了两个,大家还是定期在一起学法、发正念、切磋,每个同修都很精進,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有的同修经常上街发真相资料,同时还常年坚持发真相信,又要拿出自己的退休金帮助资金不宽裕的同修做资料;有的同修觉得自己嘴跟不上,就多发真相资料救人;有的同修主要是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效果也是很好;还有两名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了三、五年,回来后抓紧时间大量学法,很快就跟上了正法進程,三件事做的很积极,她们不辞辛苦的找到从黑窝出来的昔日同修,帮助她们认清邪恶的欺骗,读师父的讲法以帮助她们认清假经文的危害,使很多在黑窝里邪恶迫害的压力下邪悟的同修走了回来,同时也及时制止了假经文的传播蔓延。如果有哪个同修遇到了魔难或者干扰,我们就一起在法理上切磋,找各自有漏的地方。比如是否情还没有放下,或者慈悲心不够,或者学法不够,或者基点没有摆正等。在这个环境中,大家都会从中得到提高。渐渐的,遇到事后都会先用法衡量。在大家不断的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大家本体的状态也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所以做起大法的事也是神迹很多。在这里仅举一例:有一次一个同修要把真相标语贴到居民楼的楼栋里,为了醒目需要贴的高一些,本来是需要用折叠凳子摞在一起才可以,原来商量的是两个同修一起配合着做,可是因故另一同修没有到,这个同修就一个人搬着凳子从六楼贴到一楼,一共做了两个单元,这对于一个老年妇女来说,一般情况下是不可想象的,是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才出现了这些奇迹。我们是被迫害同修的亲人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们悟到我们就是被迫害同修的亲人。悟到后,我们就在节日里带上鸡蛋、食用油等礼品还有真相资料等去看望被迫害同修的家人,向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他们的亲人并没有犯罪,而是被邪恶无礼的迫害,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现在吃苦付出,将来一定会有福报的,还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其中有一对年轻的同修同时被非法判刑四年,家里只剩下八十多岁的两位老人带着他们四岁的女儿。我们第一次去看望他俩口时,他们心情很沉重,觉得俩个孩子都住监狱抬不起头来。我们就给他们讲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江魔头等人已在好几个国家被起诉,正在追查中。孩子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是共产党在搞迫害,在犯罪,天就要灭它。你们应该为有这样的儿女感到自豪,我们师父讲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现给你们带来了《九评共产党》,神韵光盘,无罪辩护等光盘,真相资料,还有师尊最近讲法,你们看看就明白了。我们都是同门弟子,同修一部法,是最亲的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带好大法小弟子。有一位受迫害同修的女儿,我们每星期五晚上把孩子接过来,星期天再由她奶奶送到幼儿园(全托),我们给孩子洗澡换衣服,辅导她学习,给她买新衣服、新鞋,做好吃的饭菜,带她去玩,并给她看大法洪传世界的画报,告诉她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共产党迫害好人马上遭天灭,你们全家都会有美好未来的。她小声的说:“我就是太想爸爸妈妈了,苦我不怕,因为我是师父小弟子。”每次她奶奶来接她她都不愿意走。二零零九年孩子上小学后,每星期六上午她的家人就把孩子送过来由我们给孩子洗澡换衣服,星期天晚饭后再接走,直到孩子由她外地的姨母接走代养。今年夏天我听说孩子的奶奶想要做条棉裤,我就做了一套新的棉衣棉裤,又加上毛衣和夏装一起给她送了过去。老人家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说:“那是大法让我这样做的,你就感谢我们师父吧。”她听了后又连声说:“感谢李老师。”现在他们老俩口对大法的印象非常好,而且改变了原先的看法,认为俩个孩子没有做错,都是邪党太坏了,还说自己现在的身体比以前还硬朗,这都是大法师父的恩惠啊。在他们的影响下,她的弟弟和大儿子一家、女儿一家都能正面认同大法了。这些事情黑窝的同修知道后非常感动,捎出话来说:“谢谢大家,请放心,我们会做好的。”据出来的同修反映,孩子的妈妈是最坚定的一个,受到很大迫害也没“转化”,并且一直写上诉信揭露黑窝内的邪恶。此刻我又更深刻体会到,我们都在各自的环境下不同的层次中脚踏实地的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还有一对同修也是都被邪恶绑架迫害,家中剩下十多岁的兄妹俩。为了避免再被骚扰迫害,两个孩子搬家了。我们带上东西先去学校找没有找到,后来多方打听才找到了他们住的地方,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问题。妹妹没有学费,我们就给学费,后来由于欠房租找到我,我就赶紧帮助解决。协调人还安排专人每月送去生活费。正念清除邪恶宣传我们学法小组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还四次清除了诽谤大法的墙面宣传栏。第一次是九月初,有个同修发现某大学附近的一条街上有诽谤大法的宣传画,告诉我后我又找了另一个同修到实地看了一下(由于我第二天马上要去外地,所以就托付给了这个个同修),我一个星期回来后,同修告诉我已经用自喷漆覆盖清除过了,但是好象效果不是很明显。我说:“那咱们今晚就用刀把它划掉,决不能让这东西在那里毒害众生。”到那一看,那条街不大,可是人来人往的还是很多,那个广告栏前面还有一个卖水果的摊位。我们就先集体发正念:清除一切破坏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因素和黑手烂鬼,我们的除恶行动谁也看不见,请师父加持弟子。其中一个同修说:“还是用黑漆比较好。”我说:“现在也来不及了啊。”她说她把工具都带齐了。我当时真是感动啊。然后我们一个同修发正念,另外三个同修排成一行一边走一边刷,坦坦荡荡的做完后各自回家。第三天同修回来说,咱们刷的黑漆已经被人用香蕉水刷掉,我们还需要用正念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那些邪恶的残渣余孽。于是我们就加强了对控制管理那个宣传栏的办事处人员及其环境的空间场的邪恶因素的清理。又有同修给该办事处的主要人员发了劝善信讲清真相。有两个组的同修还分别到那个地方近距离发正念。结果在十月以前就换成了其它内容了。还有一次是同修在周刊上看到我市某处有诽谤大法的东西。我们组两个同修专门去看后回来说:内容是共产邪教的表现,没有提大法一个字。我们就在版面的前面贴了一张“江泽民之罪”不干胶。叫众生认清邪恶的嘴脸,认清共产邪教的本质。第三次是一个同修的孩子给同学一个大法护身符,结果那个同学说:“墙上都写了这个不好,我不要。”孩子回来把这事告诉了同修。我们赶紧去一看发现就是有。第二天我们就带上工具准备清除它。那也是比较繁华的道路,来往的人特多,那个墙面就在灯光下照着,路对面还有几个人在说话。我们就发正念,同时求师父加持。本来我想我们三个分别过去,第一个先横划一刀,我再过去竖划一刀,第三个同修再过去直接一撕就清除掉了。可是我拐回来发现还有。开始我以为我们两个划了以后,第三个同修只是发了正念没有撕。我想:一定要清除干净,不能让它死灰复燃。我就停下车,走到跟前就撕下一大块,没有一点怕心。往下一看才发现,她们已经撕掉很多了。后来她们也说今晚一定要彻底清除干净。于是大家就很自然的用剪子,刀子又剪又划的,没有一点怕心,好象在另外空间一样。我悟到,这是师父用罩把我们罩起来了。后来我们又给该办事处的书记、主任发了真相劝善信,希望他们能明白真相。不要助纣为虐,为他们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第四次是今年十一月份某同修发现某检察院附近的高墙上有诽谤大法的东西,由于字太高增加了清除的难度,怎么办?决不允许它继续存在毒害世人!于是我们组同修经过商议有位同修提出可以用鸡蛋,把鸡蛋用针管抽空再打進黑漆,最后用胶布封上。我们准备了十几个这样的鸡蛋趁晚上清除了高墙上诽谤大法的东西。这四次清除邪恶宣传品,都是在繁华街道人车川流不息,灯光辉明下做的,是同修坦坦荡荡,正念正行的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壮举,更是慈悲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只要大法弟子能按大法和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能出神迹。以上就是我们学法小组的点滴,我们做的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同修慈悲指正。在师尊的洪恩下我们一定会更加精進的走在神的路上圆满随师还!

明慧网原文:我们学法小组在神的路上精進实修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我们学法小组在神的路上精進实修-250638.html

看神韵光碟 一身疾病全消失

17 12月

看神韵光碟 一身疾病全消失〖中国大陆来稿〗我和另一位老同修经常结伴出去讲法轮功真相、救众生。二零零九年上半年,我和另一位老同修骑自行车到龙虎镇去讲真相,途中遇见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正在自家的菜地里摘丝瓜。这老太太脸色蜡黄,骨瘦如柴,走路颤颤抖抖的。于是我们就给老太太讲大法真相,劝她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送给她一张神韵光碟,教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们便离开了。一年后的一天,我们正要给一位路上遇到的老太太讲真相,没想这位老太太激动的说:“你们不认识我了啊?去年我摘丝瓜时,你们已经给我讲了。你们看,我原来满身的病现在都好了,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神韵光碟啊!”我俩仔细一看:可不,面前这位脸色红润、胖乎乎的老太太正是一年前那位,变化真大,还真没认出来呢!老太太难以抑制的激动,接着说:“那次我把神韵光碟拿回家,我儿媳妇不让看。我想这是俩个好心人送我的,说看了神韵病都会好的。这么好的东西,我才不扔呢。于是我把神韵光碟藏起来,等儿媳妇走后,我偷偷的放了看,哎呀,那个好看呐,都是仙女在跳舞!以后我经常拿出来放了看。不知不觉的,我满身的病没有了,我又没吃一颗药,太神奇了!你们看我现在这个身体多好!谢谢你们啊!”我们说:“谢我们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老太太响亮的说:“好!我要把这真实的事讲给更多的人听!”看神韵光盘 命危老伴获新生〖中国大陆来稿〗我老伴近七十岁,今年五月的一天,得了肺气胸,喘气特费劲,住进了本市医院。结果住了六个星期也没好,每个星期做一个CT片,换几种消炎药,但都不好使,并且漏气的地方就是不封口,气泡越来越多。医院在老伴出院前一天已停止了用药。医生研究了老伴的心、肺情况后,确认不能做手术,说术后连针眼可能都漏气,很危险。医院束手无策,同意他出院。我把他接回家。这时他体重不到八十斤,胸内漏气的地方还插着和外边连接的排气塑料管,而塑料方桶里排出的气泡有七、八厘米高。晚上我给他看神韵光盘。(在这以前,让他看他也不看,就爱去玩麻将、打扑克。)因为身体缘故,他只坚持看了一个小时的光盘。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塑料方桶盐水上面一个气泡也没有了。我们全家人都很激动:连一片药都没吃,漏气的病灶处就封住口了。拔掉塑料管后没几天,伤口也长好了,痊愈了。老伴说太神奇了。以后的日子里,老伴坚持反复看了几遍的神韵光盘,还有法轮功真相光盘和小册子,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还能做一些家务活,支持我做三件事。他对大法、对师父无限感激!身边的亲友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很快的做了“三退”,他的妹夫和妹妹先后走入了修炼的行列。

明慧网原文:看神韵光碟 一身疾病全消失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看神韵光碟-一身疾病全消失-250657.html

明慧期刊:天赐洪福(第70期)

17 12月

四合一,A4网上在线阅读(图形文件,共7页)目录卷首一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 一念定祸福 历史回顾  “全民健身 利国利民”走近法轮功福音广传  多伦多法轮大法九天学法炼功班的故事      亚洲法会举行 集体大炼功场面壮观福入万家 “我改嘛”      昔日浪子脱胎换骨天赐洪福 “我真的得福报了”       “原来大法弟子讲的一切都是真的啊”      万事顺的秘诀福祸一念间 知悔改过 救己一命大 家 谈 天安门前唱大戏 大陆民众勿中计世道民情 “这法轮功你看它打的倒吗?”      东南亚景点传真相 导游:让我来解说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1.2M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2MB)打印指南:(一次两份快速装订打印法) PDF 文件: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二步:将纸翻面;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28,1,28,1,26,3,26,3,24,5,24,5,22,7,22,7,20,9,20,9,18,11,18,11,16,13,16,13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二步:将纸翻面;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2,27,2,27,4,25,4,25,6,23,6,23,8,21,8,21,10,19,10,19,12,17,12,17,14,15,14,15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明慧网原文:明慧期刊:天赐洪福(第70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明慧期刊-天赐洪福(第70期)-250659.html

长沙市唐敏、周润林被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

17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遭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长沙市两名法轮功学员唐敏和周润林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被转到“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继续非法拘禁迫害。这个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是中共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迫害的黑监狱,被称为捞刀河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唐敏捞刀河洗脑班直属长沙市“六一零”与市政法委,由市“六一零”头目吴志斌(兼任市政法委副书记)直接负责。“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八年多来,洗脑班已非法拘禁上访维权的长沙市民及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次,而其中被迫害最严重的就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除被剥夺人身自由之外,法轮功学员还受到强制洗脑及种种身心摧残,以逼迫放弃信仰。在这里,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被隔离关押,每人被囚禁在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带卫生间的房内,强迫看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光碟;强制“学习”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书籍以及中共制定的种种违宪的所谓“法规”;对不配合洗脑的学员关禁闭;恐吓学员“不‘转化’(即放弃“真善忍”信仰并违背良知诽谤法轮功)就送劳教所、监狱!”等等。洗脑班人员威胁:“到这里来只有三条出路:一个是‘转化’,一个是去精神病院,再一个就是送劳教。”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法轮功学员唐敏和周润林两人在路边停留时,被长沙市银盆岭派出所警察绑架。二人拒报姓名以抵制无理抓捕。因拒绝在所谓的“口供记录”上签字,周润林曾遭银盆岭派出所警察殴打。随后,唐、周二人被劫持入长沙市拘留所,家人被告知十五天后回家。十二月十二日所谓的“到期日”,家人前往拘留所并未接到亲人,而是被告知人已被转到捞刀河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今年四十多岁的唐敏,在湖南医药大学图书馆工作。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政府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镇压以来的至今十多年间,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唐敏曾数次被抓、四次被关入精神病院并被注射不明药物,数次被关入洗脑班……身心饱受摧残折磨。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二零零九年五月至十月间,唐敏被关入精神病院,每半个月被强迫注射精神药物。每次被强行打针后,都出现全身发冷、颤抖、坐立不安的症状。据专业人士透露,对正常人注射此类药物,将导致大脑中枢神经受损、反应迟钝等不良后效应。在精神病院被非法拘禁期间,唐敏的所有朋友被禁止前去探望,唐敏本人的活动也被限制在狭小的病房内。长期的注射药物和全封闭式的监禁,唐敏显得瘦弱、苍老。二零一零年七月,当地“610”伙同其工作单位湖南医药大学将唐敏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迫害。时隔一年多,唐敏再次被非法抓捕拘禁,至今仍失去自由。年龄与唐敏相仿的法轮功学员周润林,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也历经魔难坎坷。到北京为法轮大法上访,周润林曾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六年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三年,之前她家中被非法查抄,电脑等私人物件被警察掳走,至今未归还。而今,周润林再次被莫名抓捕拘禁,年过七旬的父母双亲以及朝夕相伴的丈夫和所有关心周润林的亲朋好友,只能在痛苦焦虑中祈盼亲人早日回家相聚。相关电话及信息: 区号(0731)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捞刀河洗脑班)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中岭村丰岭组 邮编:410153办公电话:86675725主任:吴凯明88667549(办)85133270(宅)13319578855,13308408731副主任:杨路 13975805222,雷松平书记:高雨田人员:赵振扬、陈泽民、楚锋(女)等长沙市开福区610办公室(周润林户籍地为长沙市开福区)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金霞大道开福区政府大院内  邮编:410008电话:84558247彭小布 13875899690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387号,邮编:410008传 真: 84491401邮 箱: wjljdbsc@163.com网站地址: http://www.wjljd.gov.cn工委书记:李淑环办事处主任:于文韬纪委书记:浣琳电 话: 84482904,84483200,84483681,84480466,84498910,84495957,84156754,84821702,89905857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紫荆园社区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国庆新村1片附1栋, 邮编:410008长沙市雨花区610办公室(唐敏户籍地长沙市雨花区)电话:85880611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办事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王家冲82号 ,邮编:410007传真:85520462邮箱:yh_szt@yuhua.gov.cn综治办:85528442党政办:85540725 85517925司法所:85512991社会事务办:85561907政务服务中心:85520462信访办:85505819工委书记:邓波办事处主任:易静纪委书记:刘松山工委委员:宁世平工委副书记(兼)、派出所所长:彭冰工委副书记(政法):易方顿工委委员:彭知党政办主任:段灿军办事处副主任:刘庄,刘伟(联系梨子山社区),黄磊主任助理:梁维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办事处梨子山社区地址:砂子塘路梨园巷附27号,邮编:410007电话:85551887长沙市银盆岭派出所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5号, 邮编410000电话:88809516,88809873,88921698胡缔军 所 长 88921698 88802888 13908461499彭石坚 教导员 88809516 88819659 13507499797郭德承 副所长 88803371 88638699 13908476997 15074867999武礼平 副所长 88809516 88883384 13808488327周 文 副所长 88803371 88137953 13808495623

明慧网原文:长沙市唐敏、周润林被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长沙市唐敏、周润林被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250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