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05 上午

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图)

13 12月

十二月十日~十一日连续二天,台湾高雄路竹体育园区举办“二零一一路竹番茄文化节”活动。连续六年的文化节第一次改在路竹体育园区举办。主办单位为了结合体育园区地点特色的健康慨念,十日上午特别安排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带动体育园区现场健身的活动。法轮功功法演示,台下有多位观众边看边学法轮功主持人在台上介绍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法轮功是上乘佛家功法,也是性命双修功法,将“真、善、忍”溶入日常生活当中,修心重德。五套功法简单好学,不分男女老幼;不讲时间、地点、方位,是最适合现代繁忙社会的修炼功法,而且动作缓、慢、圆,没有运动伤害,炼功后普遍性使用健保卡降低,给国家省下许多医疗资源。天威唐鼓队表演腰鼓队表演演示五套功法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威唐鼓队演出“战鼓组曲”,鼓声旋律震撼全场,在热烈掌声中揭开“二零一一路竹番茄文化节”活动序幕。副市长刘世芳、民政局长曾姿雯与区长王和雄等共同启动仪式展开活动,主办单位连续二天邀请法轮功学员展演五套功法外,唐鼓及腰鼓队的演出也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主办单位现场也提供免费摊位给乡亲拿取法轮大法简介资料,并有手制纸莲花和气球,摊位人潮不断,学员向人们分享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美好。立法委员林益世与法轮功学员合照市议员张文瑞、民政曾局长姿雯、王区长与法轮功学员合照王区长与法轮功学员合照并齐喊“法轮大法好”法轮修炼大法,使上亿人身体健康、人心向善,也让人改掉了不良嗜好,家庭更和谐。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藉由功法演示与乡亲结缘,使社会更祥和、更健康。主持人并鼓励乡亲学功,在路竹每天早上时间,周一到周五在大社国小,周六、日在路竹体育园区,晚上时间周一、周三在社南活动中心,周二在路竹社东东安宫旁二楼老人活动中心,周四、五在路中市民学苑,法轮功学员免费义务教功,希望您与全世界上亿的人一样,能亲身体验法轮大法的美好,身心受益。

明慧网原文: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图)-250504.html

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维也纳揭露迫害(图)

13 12月

(明慧记者李姗奥地利报道)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维也纳闹市区的米歇尔勒广场(Michaeler platz) 举行信息日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维也纳闹市区的米歇尔勒广场上的讲真相洪法活动当天的活动正值周六,也是圣诞购物的高峰,很多当地民众出门采购礼品。也有很多周边国家的游人来维也纳观光圣诞市场,还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表演和学员自组的乐队演唱,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了解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人们纷纷在征签表格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很多坐着大巴士从匈牙利和斯落伐克前来逛圣诞市场的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信息台前,了解了真相。由于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世界各地的很多民众,对法轮功被中共残酷镇压的情况都有所了解。一对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夫妇,在接到学员的传单后表示,他们在一个多月前,在慕尼黑的一个博物馆参观时,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一位年轻男士,在接到法轮功学员的传单时,告诉学员 ,他来自纽约,是个军人,这次来欧洲工作半年。他在纽约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对法轮功有了一些了解。他还表示,要到法轮功网站上继续了解法轮功。奥地利议员致函表支持奥地利国会议员 ,人权事务委员会的女主席阿勒芙·科荣 (Alev Korun)女士、国会议员优迪·史万特纳( Judith Schwentner)女士,致函奥地利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来函表示:“您的事宜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是绿党长期以来的核心话题之一。早在1999年绿党已强烈抗议禁止法轮功和对其成员的迫害。自那以后七千万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处于危险境地,因为他们的信仰被关押,遭到酷刑,被谋杀。“对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不仅是触犯了在中国签下的很多国际法律协议和约定,同时也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身。“我们一如既往的要求中国政府结束任意逮捕,审查和酷刑。 我们非常担心,并关注着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其他迫害,同时包括西方社会对其漠视态度的加剧。在奥地利处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使这种漠视在加剧,而在中国异议人士在为此付出代价。”奥地利国会议员、阿姆施泰滕(Amstetten)市副市长克涅格斯伯格·路德維希( Ulrike Königsberger-Ludwig )女士来函表示:“一个人的尊严是不可触犯的。自由价最高,是应得到保护的。“法轮功的价值建立这个道理上的。 人道主义,慈爱,对自我的收敛,相信人与社会会向前发展都在法轮功所作所为中体现了。“迫害是毫无理由的。恰恰相反,法轮功的价值对这个社会是可贵的,让这个社会变得富裕,然而我们知道,那些争取自由和尊严的人总是面临迫害的威胁。“今天在国际人权日之际我们应再次想起这些。我们应关注非正义的事件。我们应该记得,人的尊严是不可侵犯的。”

明慧网原文: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维也纳揭露迫害(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世界人权日-法轮功学员维也纳揭露迫害(图)-250514.html

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图)

13 12月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傍晚,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火车站,烛光悼念在中共迫害下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芬兰学员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星期六下午四点的赫尔辛基,已是黑夜,来往的人群汇入年末的购物高潮中。而法轮功学员们,却早早申请到这人流密集的地方,摆放好部份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点燃蜡烛,挂上“请帮助停止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人们共同起来制止中共暴行,结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一支一支点亮的蜡烛在繁忙的人群中格外醒目,缓慢的音乐使人们停下匆匆的脚步。一张张带着真相的传单,让人们不再冷漠。签名的人很多。有的自己签完名后还让同行的人签。有一女士,看了横幅后,上前签名支持反迫害。她告诉学员,她要把这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告诉所有她认识的人,让他们也一定来签名支持反迫害,还祝愿学员们可以坚持到迫害结束的那天。听学员说每个周末都在火车站活动,她高兴的拿着资料离开了。原本下了一天的雨,在活动前停了,让这个讲真相的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

明慧网原文: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人权日-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图)-250503.html

辽宁本溪市劳教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

13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下设六个大队,包括三大队、六大队、十大队、直属队、戒毒队、法制大队,六个队关押的人数加起来有二百多人,而劳教所的警察就有二百多人。其中所谓的“法制大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辽宁省内有八个市,包括丹东、本溪、铁岭、营口、盘锦等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到本溪市劳教所迫害。本溪市劳教所“法制大队”的警察几乎每天都要给法轮功学员洗脑,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诽谤法轮大法的光盘,灌输中共邪党荒唐的污蔑法轮大法的法律条文,强制法轮功学员背诵生活规范等三十条和劳教所制定的不准学员看经文、炼功等六条,对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以加期、关小号、上抻床、强迫劳动等手段迫害。刘绍石、郑涛、郭铁鹰等人几乎每天都要找法轮功学员谈话,有时长达三小时,察言观色,扑捉言词漏洞以诽谤大法。当法轮功学员一身正气,坚定大法不动摇时,他们怀疑是在发正念铲除他们,狰狞丑陋的面孔尽显无遗。不为邪恶蛊惑的法轮功学员邬成均、龚旭东、张运生、孙剑、叶延东等人分别被送到六大队、十大队强迫劳动,在阴冷的楼里打捆冰糕筷子,上厕所只给五分钟。在炎热的太阳照射下熬胶,而催化剂原料对人体是有毒害的,编蜘蛛网,叠白、黑色网布,网布一打开,绒毛就会乱飞直扑人的鼻子,吸入肺部,造成法轮功学员咳嗽不止,却无人过问。而对完不成劳动任务的人,警察王盛科从来不会视而不见,骂人是他高兴,胶皮棒子、电棍跟人说话那是家常便饭。二零一一年二月十日,营口法轮功学员孙文庆(五十八岁)想利用到劳教所院外扫雪之机走脱,结果未成功,被抓回。六大队管教王盛科用胶皮棒毒打孙文庆半小时,累得浑身是汗,五十八岁的警察暴打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之后,满身是伤的孙文庆被拖入小号迫害一个月,加期一年。 三月二十八日,管理科长孟旭、副科长郑凯对孙文庆进行抻床迫害,强制转化,抻了十四天,手脖子、脚脖子全部溃烂,脚肿的穿不上鞋,手抻的抬不起来,晚上睡觉说胡话,直喘气。而且警察连续四个月不让家属会见,怕看见孙文庆身上的抻伤。酷刑演示:抻床二零一一年三月份,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运生(六十二岁)要求正常给老伴打电话,劳教所却以邪党开“两会”为名,不准法轮功学员给家人打电话。张运生据理力争,坚持自己合法的权利,与警察郑涛、郭铁鹰、陈荣海等人理论,竟然被他们以“扰乱课堂纪律”为借口关入“小号”迫害长达三十天。三月二十三日,本溪劳教所又配合政法委办洗脑班,五个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了劳教所,做帮教转化的是本溪市邪悟的李承军、魏洪刚、杨春录、姓梁的教师和一个嘴上叼着烟的女人,洗脑班办了七天就收场了,而做转化的李承军等人每天工资五十元。对于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本溪劳教所超期扣押,联系法轮功学员所在市的政法委部门劫回当地,大连的龚旭东、盘锦的孙剑都是超期关押后被当地的政法委下属单位劫回的。法轮功学员孙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到期,被警察郭铁鹰加期一天,九月二十六日下午四点钟,当地来人接回。本溪劳教所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非法收缴的书籍过千册,录音机、条幅、音像磁带等很多,在劳教所的一个房间里堆的满满的。看到的法轮功学员心里很不是滋味。本溪劳教所“法制大队”大队长刘绍石自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已染病,几个月没有来上班,后隐身到别的科室,慢慢品尝自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苦果。真心奉劝郑涛、郭铁鹰、陈荣海、孟旭等人不要再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是慈悲的,而且正在救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那些遭报应的人没有一个是偶然的,临头灾难都是自己种下的。本溪劳教所警察 警号刘绍石 2152071郑涛 2152168郭铁鹰 2152129陈荣海 2152086孟旭 2152260郑凯 2152077苏正伟 2152119李金刚 2152174马超 2152132王盛科 2152137

明慧网原文:辽宁本溪市劳教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辽宁本溪市劳教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250516.html

赤峰血泪(三):触目惊心的酷刑摧残

13 12月

从法轮大法被中共残酷迫害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纵是血雨腥风,赤峰法轮功学员仍以坚强不屈的意志,用生命谱写着维护宇宙真理的伟大华章。而相关中共恶人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也在历史中一一记录着,不管他们走到哪儿,正义的审判不会放过这些历史的罪人。(接上文:《赤峰血泪(二):迫害致残致疯案例》)四、触目惊心的酷刑摧残1、李慧遭受电击摧残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恶警对李慧采用了种种酷刑,逼供时将她电击打晕,李慧被折磨得昏死过去,还强行将李慧衣服脱下,用铁丝缠在乳头上,手摇通电,用脚踩李慧的胳膊,来回搓捻,踩住李慧的头,并强制李慧按手纹,作为证据,并非法判七年半。一百三十多斤的李慧被迫害得只剩下五十斤,给李慧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酷刑演示:电棍电击2、王金蓉头骨被电击塌陷手腕皮开肉绽露白骨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赤峰市国保大队绑架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金蓉,恶警把她绑架到一个偏远的破仓库,整整四天三宿酷刑逼供,用强电流电击用手铐铐着的王金蓉,造成王金蓉双手手腕皮开肉绽,露出白骨,身体被电焦,半年多的时间才慢慢恢复。恶警布仁和李大伟是一帮。他们用绳子把王金蓉捆在椅子上,逼问王金蓉法轮大法资料是谁给的?王金蓉不说。他们就疯狂电击王金蓉,期间,捆绑王金蓉的手指粗的绳子被电断两次,甚至电坏了一根电棍。王金蓉喊“法轮大法好”,布仁就把一只肮脏的破手套塞到王金蓉嘴里,并让李大伟又回到国保大队,拿了一根更高电压的电棍。在王金蓉面前,他们用这根电棍打出的火花,把一张纸烧着了,以此吓唬王金蓉,并继续逼王金蓉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王金蓉不配合,他们就更加折磨她,猛打王金蓉耳光,并用电棍长时间电击王金蓉。他们把王金蓉吊到一个门框上,后来过来一个恶警说,那样吊不行,脚尖能挨地,于是他们又把王金蓉双手反铐,吊到一个铁门门栓上,一直悬空吊了大半天,王金蓉的手和双臂都肿胀,并失去了知觉。酷刑演示:吊铐第三天,一个姓张的恶警来了,他恶毒地骂大法,并继续逼王金蓉出卖同修。见王金蓉仍然不配合,就又开始电击王金蓉,把电棍按到王金蓉的头顶,长时间不拿开,造成头顶头骨塌陷,当时,脚底及袜子都变成了红色,前胸后背、双臂和大腿都布满了电焦的糊眼。直到晚上,恶警把王金蓉拉到一个派出所,在那里他们继续逼供,把王金蓉双手交叉铐在一把铁椅子上,四五个人一起电击王金蓉。由于电量太大,王金蓉不由自主地挣扎,手被铐子勒得皮开肉绽,血肉模糊,露出了白骨。布仁让王金蓉骂大法师父、骂大法,王金蓉不骂,他们就继续用电棍电王金蓉,直到第四天,把奄奄一息的王金蓉送到了东看守所。3、为强逼诽谤大法,殴打电击一昼夜红山区王亚宾被布仁等非法抓捕劳教后,个人和家庭都遭受了难以想象的巨大苦难。可是二零零一年被释放后,约在八月一天半夜两点钟,布仁又带领一群便衣打手,将她抓去。当时布仁和其他两个警察狠毒地打她、电击她。一边打一边说:“你给我骂你们老师!狠劲给我骂!不骂今天就打死你!什么时候骂得我们满意了就不打你!”当时王亚宾坚持不骂,恶警们就不停地打、不停地电击,摧残得王亚宾小便失禁,一直折磨到第二天天黑。王亚宾被迫害得行动艰难,看守所的大木板床都上不去,裤子连血带尿已沾在身上,几个人帮助才脱下。她身上的明伤就有三十八处,内伤还不算。4、元宝山区看守所酷刑:冰冻、“皮开”在滴水成冰的季节,元宝山区看守所恶警们在半夜三点多钟强迫几十名大法学员起床,不让穿棉服,只穿秋衣秋裤,顶着刺骨的寒风光着脚绕着看守所大院一圈一圈的跑,当学员跑的体力不支的时候,恶警又在地上泼上水,水很快结冰,强迫大法弟子光脚在冰上长时间站立。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恶警张海清叫嚣:整死你们,让你们记住,明年的一月一日是你们的一周年。他让法轮功学员丛培兰等光着脚在外边跑,把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磨烂了、冻伤了。恶警还让法轮功学员围着大墙爬,膝盖和手掌都磨烂了,手冻僵了,过后十个手指甲全都脱落了……。丛培兰女士回忆说:“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那天是黄历腊月初七,一年中最寒冷的一天。刚下完雪,元宝山看守所所长张海清就把我们十名大法学员喊出去,让学狗爬(学员中年龄最大的已有六十二岁,最小的二十多岁),在院子里绕圈爬了近三圈。四个犯人穿着大衣,棉皮鞋轮班看着我们爬,他们还冻得乱跺脚。而我只穿了一件薄秋衣,一条薄绒裤,十个手指冻僵了,得落地时能听到巴巴的响声,一会儿十指全部冻死。进屋后几分钟,手指盖就与肉分离。三天后,手指皮陆续往下掉,有的一块一块下来,有的整个一个手指筒掉下来,黄色的水不断往下滴,手指盖相继脱落。腿磨出血,裤子上粘着厚厚的一层皮肉,脱都脱不下来了。手都这样了,第二天警察还故意拿衣服来让法轮功学员(用手)洗。”元宝山区看守所杜学武、张士孔、张海清、白杰等恶警常用的打人手段称“开皮”,“踢踹踩头”。恶警逼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强迫下跪,接着就狠狠地冲她的面部就是一脚,这位学员立即满口是血,门牙严重松动险些掉下来。一次张海清指挥恶警给法轮功学员们“开皮”——即将人后背衣服掀起露出皮肤,用硬塑料管或三角皮带猛抽后背,从颈椎开始抽打直抽到尾骨,打得皮开肉绽,然后再在每个大法学员的脸上又踢又踩。法轮功学员张秀霞老人,不放弃信仰。恶警张海清就把她拖到走廊里,连打带踢,踢倒后,用穿着大皮鞋的脚狠命的踢老人的头,往她的头上踩,并踩着脸狠狠地碾。张秀霞的脸和头当即肿胀得很大。他又揪着张秀霞的头发在走廊里拖来拖去,直到将人打的昏死过去。5、呼市女子劳教所吊铐李荣兰四十五昼夜李荣兰,女,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人,五十多岁,由于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在二零零二年秋,被邪恶之徒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劳教二年。在被所谓的“转化”(即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期间,李荣兰被恶警整整吊铐了四十五昼夜,被吊在铁窗上,铁架子、两铁床间,只能脚尖着地,还被恶警时常用电棍电、打耳光,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小腹,直至昏死;恶人还把袜子塞在她的嘴里然后用胶布粘住,指使吸毒犯毒打李荣兰。酷刑演示:吊铐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原所长张中苏因迫害大法,现被邪恶势力提升为劳教局长。二零零四年六、七月间,恶警强迫全体法轮功学员合唱犹大王艳篡改的诬蔑大法的歌曲,李荣兰拒绝唱,遭到恶警迫害。由于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李荣兰身体极度虚弱,几乎不能站立,依然遭到邪恶之徒的强行灌食折磨和延长教期的双重迫害。二零零四年秋,李荣兰的非法劳教期满,但劳教所仍不放人,将她转到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女子劳教所,恶警命令一位快到期要出狱的吸毒犯人毒打李荣兰,威胁这个吸毒犯说,如不能打得李荣兰说不炼了,就不释放这个吸毒犯。这个吸毒犯就狠命地往死里打李荣兰,打了一宿。李荣兰以绝食反迫害,被非法加期三个月。6、任素英遭酷刑遍体鳞伤、被铐铁椅七昼夜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村法轮功学员任素英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凌晨在翁牛特旗乌丹镇新华街被翁牛特旗三名恶警劫持,有两名恶警突然把她按倒在地。任素英当时穿的是迷彩服,脚下穿着黄胶鞋,翁牛特旗国保大队长刘彩军把任素英的鞋脱下来左右开弓照着任素英的脸猛抽一顿,然后把任素英强行带到了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公安局进行非法审讯,逼迫任素英说出还有哪些人到乌丹散发印刷物品,并要求交代其他同修。任素英拒绝配合恶警,遭到刘彩军为首的多名恶警的暴力殴打、电击、竹签刺手指甲、拳头打击头颈、用脚踢、用矿泉水瓶抽打等折磨,遍体鳞伤。酷刑演示:电棍电击酷刑演示:竹签刺手指甲后来,刘彩军将任素英关押到翁牛特旗乌丹看守所,连续几次以出所辨认为名将任素英从看守所提讯外出实施殴打。任素英还被铐在椅子上七天七夜,任素英被铐的昏死过去,醒来时又遭到了刘彩军(电话:13722163966)、张瑞东、杨凤林等三人的刑讯逼供。7、图牧吉劳教所狂言:为“转化”打死几个算什么吊铐、电击、毒打2001年8月,法轮功学员单晓晨、王占祥、王晓东等在图牧吉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时,因抗议监狱张贴诬蔑大法的宣传画而绝食,在副中队长孟庆财的一手策划下,绝食6天后被张亚光,王立伟电击,毒打致昏迷,双手对铐在小号的暖气管上,坐在水泥地上达60小时。绝食第九天将王占祥、单晓晨二人铐于7班铁床二层床床头上,双手紧紧抱铐上,下颏抵住床栏,脚尖点地,全身不能动,不让睡觉站立达5宿4天,致使二人腿脚肿胀,一阵阵昏迷、抽筋。同时恶警纵容流氓班长魏长海、包中孝、黄沈阳的毒打单晓晨、王占祥、王晓东、杨东等。法轮功学员被打几天后,就被迫出工出操,使腿脚白天肿,晚上消,三个多月后还不能正常走路。“上绳”折磨用很细很结实的绳子,把法轮功学员的双手反绑到背后,再五花大绑把胳膊和肩膀使劲往一起拽,再用牙刷给绳子绞劲,绳子都勒进肉里。几个小时后松开,两个人拽胳膊往两边抻,然后再上。有的法轮功学员一连竟被上了五次,几个月后肩头上还有被勒的黑印。单晓臣、杨东等好多法轮功学员受尽了此种酷刑的折磨。酷刑演示:上绳2002年5月19日(四月初八),张亚光站在楼前的台上,手指着法轮功学员大骂“你们都给我听着,他们动一动脚你们就给我打,打坏了我负责。”里面每个队都在行凶,外面都能听到噼啪打人的声音。严管队的张继田、刘占瑜、刘勇军,单晓晨、王建华、王占祥等被依次上绳并推出来站着。上绳前有时还用拳脚橡胶棒打,王占祥被折磨得下肢不能站不能走。绝食第三天灌食,一天两次,找些最没人性的劳教犯人,捏着鼻子,撬开嘴用漏斗灌加了药的玉米面粥,不往下咽张亚光就把脚踏在肚子上使劲一下一下踩,灌得脸上、脖子上、头上、衣服上、地上都是。上绳一般上下午各一次,凶手是张亚光、陈强、王立伟、孟庆财、聂××、王怡平、苏宏、屈××,也找些最没人性的体格强壮的四个以上劳教犯人,上完后两人架着,另两人分别在两边抓住两手同时用力一下下向两边拉。上绳把肩部肌肉拉伤,一碰都特别疼,他们却让两个强壮的流氓使劲不停地拉手臂,使肩背、胳膊的肌肉疼痛难忍,肩背、胳膊、手指一直肿着。张亚光还说:“我们(警察)都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有一天王立伟还把王占祥和单晓晨吊铐在库房,直至昏迷。图牧吉的所长段和平指责政委朱吉君手段太软,才达不到上级要求的所谓“效果”,还狂言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打死几个人算什么。朱吉君因此受到批评,被退到二线工作。恶警段和平是图牧吉最大的贪官,他接替了朱吉君的工作,亲自指挥坐镇,给恶警孟庆财(此人曾先期到北京学习了马三家等劳教所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和刑具使用,包括上绳、不让睡觉等),配置了新的电棍和手铐等多种刑具,开始了灭绝人性的镇压。他们从底楼开始,挨个给法轮功学员上绳,有的被上3、4绳。赤峰法轮功学员王占祥上绳中当时腰就被上断,下肢失去知觉而瘫痪(后来痊愈),法轮功学员徐谦(赤峰)肋骨被打断。事后据警察讲,当时还调动了武警,可武警的车在路上翻车了,没来了。8、赤峰第四监狱“站军姿”酷刑法轮功学员齐红树是赤峰市教师。零五年六月十四日,被非法关入赤峰第四监狱“转化”班。以屈某某为首的五、六个犯人天天对他连打带骂,恶警一直逼他站军姿,对他进行所谓严管。他的腿全都站肿了。六月十六日夜间十一点钟,恶警在耳楼上用电棍电他,他那凄惨的喊叫声将整个大楼的犯人全都喊醒了。那晚他一声惨烈的喊叫,把迫害他的主要犯人吓得从凳子上掉到地上,第二天该犯人连拉带吐。十六日、十七日、十八日连续三天,邪恶的警察和犯人不分昼夜的残害他。先是犯人打他,然后恶警再去折磨。一次,在赤峰监狱二大队晚上点名时,齐红树当着二、三百名犯人、恶警的面大声宣讲真相,讲法轮功是受迫害的。在看守所时他就曾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在给他灌食时,还给他灌过大便。9、敖汉旗女法轮功学员孟庆珍遭受野蛮灌食孟庆珍被非法关入看守所后,恶徒们为使孟庆珍放弃信仰,敖汉旗看守所姓姜的所长指使几个身强力壮的男性犯人,给孟庆珍灌猪屎。在百般的折磨中,让法轮功学员处于生不如死的痛苦中,是这些恶徒们的一贯做法。10、体无完肤全身布满电棍电出来的血丝网酷刑演示:毒打二零零零年三月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树成等绑架了红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洪海夫妇,赵洪海被几个警察轮番用各种刑具摧残,不停地毒打、电击、百十个嘴巴不停的扇、被罚跪在打气管子上,一天半过去了,任桂梅被折磨的奄奄一息,被放回家;赵洪海被打的没了人样,恶警因没得到任何口供,还继续打。此时,松山区公安分局警察梁占廷说松山区也曾发现有新经文,也是红山区这里来的,并说红山区警察手段不如他的毒,遂将赵洪海带到松山区公安分局接着酷刑逼供,这样不停的酷刑摧残三天,梁占廷用尽毒招,赵洪海已脱了相,看不出原来的样了,除了脸上还有没被电坏的皮肤外,其余地方全是电棍电出来的血丝网,脸的周边和耳朵都是电棍电出来的水泡。邪恶一无所获。赵洪海又被拉回红山区。那些刽子手警察也不得不说:“你真是条汉子!”11、头套铁桶边敲打边电击二零零一年冬初,松山区郑华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恶徒徐国峰等人绑架。郑女士被他们带到一个酷刑室遭受折磨,他们把郑华铐在铁椅子上,揪头发、扇耳光,看郑一言不发,恶徒们就另来毒招。把郑的手用手铐紧紧的铐在铁椅的扶手上,在手指头上缠上铁丝,之后开始用电棍电击。郑女士极其痛苦的承受着他们的非人折磨,铐子已经把手铐出了血痕。酷刑演示:绑在铁椅子上电击恶徒们越来越歇斯底里,在郑女士的头上扣上了一个铁桶,他们一边敲打铁桶,一边电击,还不断的恐吓着。他们无耻流氓,看郑女士毫不动声色,就用电棍电击郑女士的胸部、乳房,凡是电击之处都出现了烧红的疤痕。历经了几个小时的折磨,郑女士慈悲而威严的正告恶徒们:停止迫害吧,迫害善良是天理不容的。恶徒们没有达到目的,把郑女士非法投入看守所继续关押,后来郑女士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送入内蒙呼市女子劳教所。12、翁牛特旗江学农、程春英、王学军等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折磨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早五点多,翁牛特旗国保大队刘彩军等五名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江学农家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并将江学农、王瑞华夫妇绑架,刘彩军用各种阴毒的手段毒打、电击折磨江学农,江学农凄惨的叫声传遍整个公安大楼。二零零九年十月刘彩军绑架了程春英,对程春英拳打脚踢、扇耳光,恶狠狠地揪住程春英的头发将她的头狠命地往铁椅子上撞。程春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体重不到七十斤,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八月,刘彩军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学军,开始拳脚相加,电刑摧残,王学军的惨叫声在公安局门口都可听见。折磨七、八天后,王学军遍体鳞伤,体力不支,行走艰难。13、只为坚持修炼,敖汉旗纪国敏等遭受疯狂毒打二零零一年夏,敖汉旗法轮功学员纪国敏、于翠华等人先后被宫传兴绑架,被关入敖汉旗看守所。于翠华等人因坚持炼功,遭受姓姜的所长和女恶警季雅环的毒打。姓姜的所长闯进非法关押纪国敏的号子里,开始暴打,此时这个姓姜的所长完全失控了,简直就是暴徒。他揪住纪国敏的头发,扇耳光,毒打踢踹,还不断的叫骂着。女恶警季雅环进入关押于翠华的号子里,把于翠华用手铐铐在电门上,把她的裤子脱至脚跟,只剩下一个三角裤头。季雅环手拿胶皮棒,疯了似的毒打于翠华,面目狰狞可怕,一边打一边问着还炼不炼。见证人说:“因于翠华不妥协,季雅环一直打到没有体力再进行殴打了,手已经挥动不起胶皮棒了。”于翠华的臀部,大腿根被打的黑紫,渗出点点血丝,肿胀老高,不能正常坐卧。14、恶警借酒疯殴打女法轮功学员刘凤荣于2001年10月中旬,被松山区610和松山区国安大队绑架。松山区政法委书记贾爱臣,利用敲诈法轮功学员的钱财大吃大喝,松山区恶警薛洪军大醉。薛洪军借着酒劲对刘风荣大打出手,抓住刘凤荣的头发满地转圈,拉得头发象割韭菜一样咔咔响,头发被揪下一大把,全身打的青紫,伤痕无数。最后薛洪军手拿拖布的把,使劲打在刘风荣的腰上,把拖布把打成两截,一截蹦上屋顶,一截还在手上,当时刘风荣就起不来了。刘凤荣在转化班被迫害近一个月,后来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关押期间恶警仍不放过刘凤荣,又敲诈刘凤荣的丈夫,跟他要钱。刘凤荣在劳教所被迫害二年后回家,恶警还骚扰,致使刘风荣有家不能回,在外流离失所,不能抚养自己的孩子。当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除了贾爱臣、薛洪军,还有松山区公安大队的梁占廷、迟广民等人。(待续)

明慧网原文:赤峰血泪(三):触目惊心的酷刑摧残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赤峰血泪(三)-触目惊心的酷刑摧残-250502.html

有这样一群天天出去救人的老太太

13 12月

在我们学法小组有一群老太太,她们没有多少文化,外表也很平常,但在讲真相救人方面却有着超凡智慧,在师父的呵护下,救度了无数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她们的故事虽不惊天动地,但却感人至深;虽不轰轰烈烈,却平凡中见伟大。由于她们年纪大、文化浅,文字表达能力不是太好,于是借助笔者组稿并加以整理写出了下面这篇文章。其实,笔者也没多少文化,只是比她们多上了几年学,而且也是个年快过半百的人了,写作水平很有限,所以,文中如有不足之处,恳请同修包容并修补指正。因篇幅所限,只能选取她们当中部份人的正念正行中的一些片段和大家分享。一、令警察都佩服的春清阿姨春清阿姨(以下简称“春姨” )今年七十三岁了,可她从不把自己当作不中用的老太太。法轮大法遭迫害刚开始的那几年,她只身一人连着好几年到很远的外地取大法真相资料,风雨无阻,不讲苦累,每次都是身背几十斤重的资料平平安安、轻轻松松就回来了,然后乐呵呵的分发给各位同修,自己也到各个小区和周围村镇发放。这些珍贵的几经辗转来之不易的大法资料,还真的救度了许多不明真相的有缘人哩。有一次,S同修告诉她:“某小区有监控器,发资料时一定要正念强,注意安全。” 春姨笑了笑说:“用强大的正念让监控器失灵!不仅让某小区的所有监控器失灵,而且让整个中国大陆的凡是监控大法弟子的所有监控器全部失灵!让每一个角落的世人都拿到大法真相资料。说实在的,眼睁睁看着许多迷中的世人不能得救,真的很着急啊!”春姨始终坚信师父说的:“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所以她每次都能顺利的把救人资料平平安安发放给她要给的人,即使看似惊险,可她就是不动心,照发不误,每次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归来。《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拉开了大陆大法弟子面对面劝“三退”的序幕,春姨和学法小组的老年同修们也开始了走街穿巷劝“三退”,卖菜的、卖饼的、逛公园的、超市购物的都是有缘人;干农活的、等车的、打工的、摊点吃饭的更是她们不放过的救度对象;当官的、上学的、远亲近邻、偶然相遇的都是她们劝退的珍贵生命。单就春姨自己而言,每周总能劝退少则三十多人,多则六、七十人,可春姨从不把这些救人成果挂在嘴边而沾沾自喜,每天只是默默无闻的去做,去讲,去劝,去救。春姨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即使每天救一百个人,也报答不了如山重的师恩,何况我差的还远,有什么可自喜的呢!”春姨坚持发资料救人、面对面讲真相劝退十年间从没出过任何差错,只是在去年有一次被听真相的便衣恶告而遭绑架。然而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春姨仅一天就正念闯了出来。出来后,当我们让春姨讲讲事情经过时,她只是微笑着说:“都是师父在保护我,都是师父的慈悲感动了警察,师父的威严震慑了警察,他们明白真相后,我才平安回家。”和春姨一同被绑架的老年同修出来后告诉我们:那天,我们给几个年轻人讲真相,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六一零”恶徒派出的专钓“法轮功学员”大鱼的便衣。他们伙同国保大队绑架了我们。我们坚决不配合他们的录音、录像、笔录、签字,就是一股劲的发正念、讲真相,我平时比较胆小怕事,就负责发正念,而春子(也就是春姨)正念很足,我从她的表情就能看出她“遇事不惊”“放下生死”的那种坚定和镇定,所以她负责讲真相。我们俩在师父的加持下配合的很好。春子不急不慢、和和善善,象拉家常一样给绑架我们的警察讲大法只是叫人做好事出善心,说真话遇事忍,是真正的正法,不要拿大法弟子当敌人当犯人,因为大法弟子把世上的所有人都当亲人、当朋友。眼看中共气数已尽,马上就被天灭,很快就要遭大审判了,千万不要跟着它整好人,跟着它迫害信仰真理的大法弟子。俗话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神可看的清清楚楚啊,说不定你今天绑架我们,回家时半路就捡一个祸回去了,从此全家妻儿老小不得安生;相反,明白真相后,放了我们,也算做了一件善事,立马福份就围着你转起来,你全家老小都跟着你福报连连,这样的选择,对你们来说,不算太难吧。春子看他们咂咂嘴,脸上写着问号,就趁热打铁的说:呀,还不太相信?那你们摸摸自己的头,感受一下神灵的存在吧,是不是头部有压迫感,来这屋里的神还不少呢,屋里装不下都排到院里去了,他们说了,谁今天敢迫害我这个老婆子,打雷时第一个找他算这笔帐……警察们听的头发都竖起来了,赶快挥着手说,别讲了,你还是快点离开吧,走时别忘了把你那一群也带走,今天可真服了你了。当天春姨她们就被无条件释放了,我们夸她讲真相时很有智慧,春姨说:“哪里是我的智慧,是师父用法理不断的往我脑中打,我只坚信一点,不管用什么方法,就是不能被邪恶迫害,因为那样会给世人带来莫大的误解和给大法带来巨大的损失,还有就是绝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从黑窝回来后,春姨继续走街串巷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家中常人劝她,休整一下再说吧,这段时间不要再出去了,可春姨就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奔波在救度众生的神路上,一刻也舍不得休息。二、不惧恶人只救众生的八旬老人夏洁阿姨在我们学法小组还有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年同修,也是天天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她就是不惧恶人只救众生的夏洁阿姨。(以下简称“夏姨” )说起夏姨,那简直就是证实大法的一个活证据——八十岁的人了,耳不聋、眼不花、腰不弓、背不驼,身体硬朗、走路生风,再加上她穿戴整洁,脸上少有皱纹,皮肤细白,乍一看就象是六十多岁的。夏姨开始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还是受了春姨她们面对面劝退的影响,可以说,是春姨她们讲真相的故事感动了夏姨,她才开始走出去救人的。在此之前,她曾经认为自己年纪大,不会讲而退缩过,后来在春姨她们带动下,她首先给自己家人讲,把自己的三个儿子、哥哥、弟弟、孙子、外甥等所有的孩子都劝退了,然后再给陌生人讲,利用买东西、走路、发资料、寻找有缘人,每周都能劝退二十来人。从数量上看,虽然不如春姨她们劝退的人多,但已过八旬的夏姨走出这一步也很不容易了,我们仍然感觉她很了不起!夏姨讲真相首先从自己在大法中受益说起,然后再揭露邪党谎言,最后再劝退。在活生生的事实面前,人们相信眼前的事实,不信邪党的宣传,几乎是劝一个退一个。夏姨每次都告诉听真相的人说:修大法前,我有结肠炎、气管炎、角膜炎、特别是出车祸后胳膊腿都骨折了,为了让我的腿骨快速恢复,医生还在我的腿上钉了两个钉子,后来一位好心的大法弟子来看我并告诉我,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骨折很快就会好的,而且你身上的所有病都会不翼而飞,不用再在医院长时间住着了。我一听,这多好呀,不用花钱,还少受罪,哪有这么好的事啊!我一定坚持念,而且我还要叫我老伴、闺女、儿子全家都帮我念。有人在医院里威胁我,说国家不让炼法轮功,你念你就是给法轮功助威。我不管他,只要我的病能好,不受罪了,谁也拦不了我!几天后,医生给我的腿拆线时,发现钉在腿骨上的两颗钉子不见了,大家都很纳闷,主治医师惊讶的说,这种现象是医学奇迹还是灵异之事,太不可思议了!后来,那位大法弟子告诉我,是师父用功能帮我把那两颗钉子拿掉了,并说我与大法有缘。于是,我千恩万谢的感谢师父救了我,并开始修炼法轮功。果然不久身上的所有病都好了,特别是肠子上的一个小瘤子也不见了,我亲眼看见、亲身经历的这一切,让我再也离不开法轮功,我走到哪里都要告诉人法轮大法好,千万要相信啊!每次都是在人们惊讶于法轮功的超常后,夏姨就开始揭露邪党的谎言宣传,讲完自焚伪案的造假震惊世界,再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滔天大罪,然后以贵州平塘惊现“中國共産党亡”的藏字神石为过渡,讲到全球掀起的退党大潮,最后劝对方“三退”。由于前面真相做了那么大一个铺垫,世人对大法的正面看法基本已经很稳了,所以也就顺理成章的“三退”了。当然也有遇到恶人的时候,想诬告的、威胁的都有过,这种情况,夏姨总是先求师父保护,再发正念清除恶人背后的邪恶,除此之外,还背《洪吟》中有关除恶的诗词。有一次,她一背《洪吟》:“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就吓的恶人灰溜溜逃走了,因为大法的神力震慑了他背后的烂鬼。还有一次,她一背《洪吟》:“历尽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就吓的那些说大法坏话的人立刻闭了嘴,因为大法的威力解体了不明真相世人背后的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夏姨很稳妥的走在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的神路上,都源于大法的巨大洪威,师父的慈悲保护,在此谢谢师父!三、为救人踏遍农村沟沟坎坎的秋净大姐秋净大姐(以下简称“秋姐” )今年六十多岁了,为了讲真相救人,她几乎踏遍了我们这里方圆百里的农村大地。她一开始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后来慢慢的,有好几个老年女同修也被带动起来,她们就一起去救人。秋姐每次出去都带满满一大包真相资料:有《九评》、神韵、真相光盘、真相传单、真相小册子、救命护身符、真相粘帖、真相币等。每次她都是因人而异的做,看到有文化的人就送他《九评》;進农家院问清谁家有VCD,有,就送神韵光盘;看到有病的老人,就送护身符,并以此为引子讲真相;遇到上学的孩子们就送小册子,并劝退;看到农民在地里干活,就送上一张真相传单,然后开始讲真相;遇到电线杆就粘贴真相标语;买东西就花真相币,也不忘给有缘人兑换真相币,然后告诉他真相币上的短语很珍贵,千万要相信。农村的路坑凹不平,特别是一下雨,就更泥泞难行,有好多时候,秋姐只能推着自行车,而且一边推还一边用木棍刮存在车瓦和轮胎之间的泥巴,真是一走一身汗,一溅一身泥。但秋姐仍然乐呵呵的边走边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仿佛师父就在身边给她鼓劲,总有无穷的力量让她走过段段艰险的路。一次秋姐讲完真相回来的路上,需要经过一片高大的青纱帐般的玉米地,这里只有一条很窄的乡间小路通往某村,这条路虽窄,却是必经之路,现在又是大中午的,地里一个人也没有,而且人走在这样一条小路上,完全被高大的无边的玉米挡住了视线,一般常人,在这个时间段一个人是不敢走的,因为常常听人们说,玉米地里时常会蹿出坏人打劫,劫财、劫色、劫命,好险恶啊!是邪党把社会治成了这么乱,乱到无法收拾了。秋姐是修炼人,不同于常人之处就是,她心中装着众生,她心中存着真、善、忍。她是慈悲众生的,而不是害怕众生。秋姐心想:我不用害怕,师父就在我身边保护着我呢,一个修炼人怎么会怕一个常人呢,那不是笑话吗?如果真的有人在此想打自己的主意,那就给他讲真相,救他,坏事不就变成好事了吗?这样想着,就蹬车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忽遇一位妇女扛着工具从玉米地出来,秋姐就稳住心上前讲真相,这妇女一开始还不太接受,说自己信别的教,后来秋姐就耐心的讲,举了许多例子才让此人心服口服,并做了三退。秋姐走遍了我们这里农村田野的沟沟坎坎,也救了数以万计的不明真相的善良农民,她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众生,也让他们亲耳聆听着大法真相和福音。看到有人上坡骑不动三轮车,就帮人推一把,顺便再告诉对方:“法轮大法好”,别信中共谎言,赶快退出邪党组织;看到有农民在地里收花生,她就凑上去,边帮人干活边讲真相,感动的人家直往她车筐里装花生;看到有村妇在谷子地里扎稻草人,她就上前帮人家干,并拿出真相资料相送:“你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说不定鸟就不偷吃你家谷子了。” 对方当然很感动;看到有人家收白菜忙不过来,她就帮人家一颗一颗往车上装,边干边劝退,人家一听退了能免灾,当然愿意了;看到有摘棉花的小媳妇、老太太,她就赶过去,边帮人家摘,边讲大法如何教人做好人,如何走的正,邪党净说瞎话,别信……总之,秋姐牺牲了自己大量时间,都用在救人讲真相上,确实在我们这里打出了一片天,也救度了一方众生,秋姐总是笑着说:“离大法的要求我差的还远,师父救了我一家的命,这无论如何也报答不了。”四、润物无声日夜劝善的冬凝大姐冬凝大姐(以下简称“冬姐” )也是五、六十岁的老年同修了,可以说,冬姐在这条反迫害救众生的神路上走的很稳,十多年,天天出去挂横幅、贴传单,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可每次都能平安归来,是师父保护了她,也是她自己学法好、正念足、慈悲心强。冬姐在前几年以发真相资料、粘贴真相标语为主,常常是一走一夜,和她一起去的年轻同修都累的气喘吁吁,而她却腿不疼、心不跳,象有“神足通”一样不紧不慢的一直往前赶路,什么也不说,就是一直发正念、救人。最近这几年,她和秋姐结合成讲真相小组,每天带上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她们曾经用真相资料救过赶牛车的、看瓜地的、挖野菜的、浇小麦的、看林子的、栽树的、收萝卜的、打棉花叉的、割豆子的、捡树枝的、刨山药的、晒芝麻的、打枣子的、喷药的、除草的、撒化肥的、拉砖的、卸沙子的、种大棚菜的、弄食用菌的、开发土地的、赶集的、放羊的、养鸡的、修车子的、卖水果的、卖肉的、扎堆闲聊的、途中上学的、锯树的、摘收豆角的、包苹果的、批发桃子的、打猪草的、拾荒的、扫雪的、领孩子玩的……她们根据不同的人准备了不同的真相资料,也从不同角度,用世人能听懂的话语讲了不同方面的真相,一般情况下,大家都能接受。冬姐她们这几年总计行程万里之多,发放各种真相资料几十万份,救度了数以万计的世人。冬姐每次出去都要带上《转法轮》和《洪吟》等大法书,一有空闲就席地而坐学一会儿法,脑中装的只有大法和众生。冬姐喜欢唱大法歌曲和《神韵》中的天音,每次出去总是一路歌声、一路背法,她走过的路上,总飘荡着《普度》、《法轮大法好》、《慈悲》、《莲花颂》等优美动人的旋律和《论语》、《洪吟》那洪亮感人的法音。心中全是法,心中装众生,这也许就是她一路稳走的秘诀吧。冬姐虽然个子不大,但她救人的慈悲心却很大,正念很强大。有许多被她救度过的世人一见她就喊:“法轮大法好!” 还有的直呼她“大善人” 、“大好人”。前两年,冬姐渐渐感觉同修给的真相资料,供应不上自己和同修救度众生的需求了,在师父的点化下,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她就自己开了一朵小花——这么大岁数了,也开始操作起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法器。自己做好资料后再去发放,感觉自己跟着师父正法進程又進了一步,但她时刻不忘师父所讲的:“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去讲清真相、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这就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这样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这样的修炼人。”(《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再多的笔墨也表达不了同修们放下自己、救度众生、正念正行的无私壮举,本文选取的只是我们当地同修中几个老年人在救人中的一些片段,了了几笔是无法描叙出这些大法所造就的生命,是如何在神的路上慈悲救人的每一步的,更无法表达伟大的师尊对众生倾洒的浩荡慈悲,对法徒所铺就的伟大庄严的修炼之路,人间的语言无法道尽大法的洪大无边、师尊的慈悲无量、法徒的正念正行。就在这此文要结尾的时候,我忽然感觉我手中握着的这支笔(因总停电,我只好先用笔在纸上写初稿,等来电能开电脑了再打字整理。)飘出缕缕香气,然后,脑中神速的飞来一首奇妙的感叹诗:东西南北几多程?万里行!春夏秋冬为啥奔?救众生!方圆远近明白否?全退了!化祸生福何方圣?法轮功!茫茫洪宇谁主宰?师掌擎!巍巍巨难怎消平?师独承!芸芸众生缘何颂?法感动!朗朗乾坤几时明?已见清!救众神莲今何在?法坛中!世间转轮人咋动?弃邪灵!万古大戏何时终?天象呈!事事平安何最灵?真相明!

明慧网原文:有这样一群天天出去救人的老太太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有这样一群天天出去救人的老太太-249176.html

“转化”者该怎样纠正错误

13 12月

这个题目有一段时间一直想写,思来想去一直觉得写出来不见得有多大用,也不一定比别人见解高,因为这方面文章好象不少了。前几天一个同修做事时被抓,我一听有些担心,一是担心他受迫害,二来也有担心他会做不好,重犯以前转化的错误。因为他不止一次犯过,我和别人交流时,别人说让他坚定正念,一定要出来!我说,对,但我也希望他能放下一切,進去就進去了,来了就没想走。他们不太同意我的说法,主要是说不能承认迫害,好象如果有了这个進去的心,就会给自己造成魔难,我不能说这没有道理,但我觉得就算有迫害的因素,就算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一旦我们真遇到这种事,能不能做到放下一切,坚定不动呢,包括不怕進去,我觉得这是一个挺基本的东西,不能回避,有些人的否定旧势力安排,连進去两个字都不愿意听,碰都不敢碰,实际上我觉得有怕的成份。我就说一下我自己的经历,供有这方面困难的人参考。某年我被抓進街道转化班,开始,他们以为很容易拿下我,开始时找邪悟者跟你和颜悦色地谈,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但有保安看着,已经限制了人身自由。一周以后,没有效果,就变了,体罚你,不让睡觉,罚站,军蹲等,更有邪悟者左右开弓打你耳光。在这期间我很想反抗,即使不还手,也不该认同体罚,但是我没有,一来觉得应该打不还手,二来,对体罚,那些邪悟的人都是曾经的炼功人,都经受过这些,他们的意思是在劳教所,调遣处那里都是高强度的身体迫害,你要是不转化你就先试试,看你受得了不,我当时也很担心,担心自己進去之后承受不住,所以有时也听从了他们的话,接受体罚,当然不是认可他们,但主要是想对自己有所准备,因为虽然说反迫害不承认判刑,但在当时很难保证自己不進去,所以我有时也想试一试。有时中途我受不了就停下来休息,他们说这才哪到哪啊,差远了,警察拿电棍你敢这样么,我说到时候再说。我在街道被关了两周,其间和六一零负责人发生过冲突,他们当着我面撕大法书,师父像。我没有和他们打,当时也不敢打,但对立明显。后来那个六一零负责人说他想放了我,让我家拿几万保证金,我听了特高兴,就让家里拿,我家也愿意拿,警察来让我保证不参加法轮功的活动,我犹豫了一下,也含混的保证了,这些在当时来看也都是权宜之计,不是真心的,并且我还是不转化,但实际上已经妥协不少了。其实就包括六一零负责人和警察在内,也还都是有点人心的,虽然他们在对法犯罪,他们两个人要做放我的担保人,我就等着,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后来几天这个事就没音信了,表面上看,是警察,六一零上头对我不放心,怕我出去做什么,实际上从法上看是我做错了,不可能这样让我出去。这期间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竟然贩毒了,一到两吨的海洛因毒品,已经是既成事实了,后悔也没有用,怎么办呢,我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怎么干这事,这么大的罪,枪毙一百次也够了。当时也不知道是梦,焦虑之余想出一个办法,要不我把卖海洛因的钱用在大法建设,洪法上吧,用在大法上总是好的吧,到这里梦就醒了。几天后,我被转到北京某法制培训班,也就是更邪恶的转化班,在那里几个保安从不离身的看着你,邪悟的犹大更多,也更坏,很快他们就开始不让我睡觉,邪悟者车轮战跟你谈,你困的睁着眼睛就睡着了,他们把你弄醒,长时间罚站,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先摧垮你的身体,在你体能达到极限后,再摧垮你的意志,有的邪悟者抬手就打人。在那里我还算比较清醒,知道他们的邪恶,虽然他们一直在说,这比调遣处差远了。人在体力达到极限后意志容易崩溃,这也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就好象你跑马拉松,上万人开始时有说有笑的,但跑几公里,几十公里以后,你就受不了了,身体强烈的疲惫让你抬不起腿,心脏难受之极,肺里边嗓子里边疼得很厉害。这时你还有信心坚持下去吗?你甚至开始想我有什么必要坚持呢,坚持下去能得到什么呢,我再也不想坚持了等。在身体极大的承受下,我开始思想产生变化,我开始觉得在这个环境里何必那么做呢,变一种方式有什么不行呢。耗在这里有什么意义呢。先出去不行吗?一段时间之后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无论怎么做我都是可以谅解原谅我自己的。我开始让步了,先写在转化班不炼功保证,因为我觉得反正我也炼不了。后来他们拿着我的手,说我们帮你写,不是你自己写的,我也很愿意顺水推舟下台阶,但后来我又撕了,诸如此类,时间太久了记不清了,但就是一点一点的侵蚀你。也就是说我内心还有对法的坚持不动摇,但也一直在寻找妥协的借口,终于有一天我“想通了”,我说我要先出去,先出去再说,写个东西交差了事。他们也明白我的状态,说行,你先写,我就写了。他们那个主任在吃饭时恭喜我,说祝贺我進步了,我没理他,那个最邪的犹大看在眼里,她们认为没达到要求,因为有些人转化后失声痛哭,好象失去很珍贵的东西,而我不是,我是冷冷的看那个主任。他们破例让我睡了一觉。第二天,事没完,还要我進一步加深认识,也就是说,你想敷衍了事,不行,他们一定要你彻底掉下去,把你的妥协做实,让你翻不了身。我虽然没做好,在那种极限状态下也体会不到法的力量,但我对法的坚持没有改变,谁也无法把法从我的根本拿走,即使我犯了错误。这当然也就达不到他们的要求,他们说我反了,意思是反悔的,我说反了就反了吧,反正我也不认可这种行为,本来就做的不对。反了正好。于是对我的体罚折磨又开始了,那个最邪的犹大疯了似的打我,把我头向墙上撞。很多时候,我都想反抗,即使不还手,也不应该认可这种行为,但就是觉得怕心,顾虑心各种心很重,就象披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想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一言难尽,在那种地方真的是度日如年,所以没進去过的人还是应该体谅進去过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即使不打你,精神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在那个阶段,也有很多人是没做好的,一个邪悟者曾经对我说过,我们挺佩服你的,你知道么,要我早就不行了,但是我们一定要把你转化,你知道么,转化是全国看北京,北京看这个区,这个区看这个班,所以还没有先例呢。虽然她这话不一定真实,但当时情况确实是挺严峻的,据说北京某区明着不转化的当时只有几个人。但我在里边还是犯了这个错误,虽然算我纠正了吧,毕竟是污点,想想,确实也是我当时心性的真实写照。我就带着对法的坚持,对進劳教所或精神病院的恐惧,不能完全否定当下迫害的怕心,在那里坚持着。后来那个最邪的犹大想了一招,说你们师父说政府是最邪恶,最恶毒,最流氓的,你敢不敢说反对共产党,当时还没有《九评》,解体恶党,但是那话是师父经文说的,我躲不过去,不可能再躲了,她逼着我写在纸上,我说好,我敢写,我写下大意,我师父说中共政府是最流氓,最恶毒…。我作为大法弟子,师父的话我认为是最正确的,我将与师父、大法保持一致。至此,他们对我的转化完结,彻底失败,我就在那里等着進劳教所。而我在之前作的那个梦,那个卖毒品的梦也得到了应验,那就是你不能在转化班妥协,然后出去再弥补。拿贩毒的钱做善事行么?不行的。随后我被关進看守所,在那里还是等,一个月后被送到外地一个劳教所。在看守所里仍然是感觉怕心很重,虽然不转化,但妥协处很多。看守所里的警察犯人对法轮功早就有认识了,不把你当坏人,有个人问我,写了出去了不就得了,受那罪干啥,我说不写难受两年,写了难受一辈子。他很佩服。但我知道我自己有没做好的地方,有怕心。当时就想,我不是不想坚持,万一真到调遣处,四个警察,四根电棍电着我逼我写,我抗不住怎么办呢,我不是不想抗啊,最后一咬牙,到那一步坐下炼功发正念。结果走的时候没经过北京调遣处。当时感觉外地劳教所的邪恶氛围比北京差了很多,在外地劳教所也没闲着,几个月后,几个劳教所的大法弟子,一些被弄到保定,高阳集中转化,在那里,开始几天还是跟你谈,几天下来没用,就又开始要体罚我,我在北京已经经受过这些了,也觉的不应该再配合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配合邪恶的指使,迫害,正面面对恶人,当时经文记不清了,大致有这么几句话,我就拒绝罚站,后来一大堆警察進来,让我出去,把我带出去,带到大楼的一个门房里,我在前面走,从大楼门玻璃里边看我身后跟了一大堆警察,我在前边气宇轩昂的走着。到屋里边,把我上衣扒光,用沾水的绳子捆住我,象捆死刑犯一样,特别的紧,这还不算完,还要拿一个木棍在背后插到绳子里,然后象上发条一样的绞,原本已经很紧了,又绞了几圈,简直深勒入肉,就象雨天泥地上深深的车辙。疼极了。但是还不算完,这时拿出两根电棍,问我什么态度,我说我还那样,他们不说我不转化,说我不尊重队长,就开始电我,神经集中的地方没完没了的电,疼得我来回翻滚,有犯人协助抓着我不让我动。电棍真的是很难承受,难受极了,像被蛇咬,啪啪作响,疼得我用头撞地,被抓住头发,我曾对别人说那时候我是想昏昏不过去,我就这么经历了最难熬的十几分钟,然后他们停下来了,给我松绑,我的胳膊已经完全不能动了,这种刑罚叫上绳。电棍电是当时疼,过后就没什么了,而上绳则是后效应,疼痛感在你恢复知觉后越来越重,我的身体就象一个要破碎的麻袋片。几个犯人开始给我活动胳膊,因为不这样,我的胳膊就废了,而且还要给我继续上绳,之前警察曾问我有没有高血压心脏病,我说没有,现在看来它们是怕这么着会直接把有些身体不好的人直接折磨死承担责任。警察问我什么态度,我说还那样,好,过了几分钟,又给我上绳,电棍。一上午来回三次。每次好象十几分钟,不知道。一个行刑的警察停下来看着我,我冲他闭了闭眼,睁开看着他,他给了我两个耳光,说我冲他发正念。实际上是在那个时候我想装出一幅可怜相,啊,我已经这么惨了,你们得有点同情心把。我都不清醒啦,我实际上是想表达这个意思,人在最关键的时刻才是他的真实表现。你说我没学过法么,我没发正念么,我也一直在发,但当时顾不上了,人的表面会用它骨子里最信任的办法去解决问题,而我当时就是不敢对抗,想装可怜,这甚至是我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我听说警察说我发正念,本想辩解,不是,我不是发正念,我是身体吃不消了……但马上想到,对啊,难道说发正念还错了么,你还说对了,我还就是要发正念。我也就是冲你发正念,我不解释了。你没说错。上午三次,警察对我说,你还这态度么,今天你是躲不过去的,下午还有你的节目呢。把我带回原来那个屋子,出去时外边很多犯人站队,我就尽量露出身上的伤痕给他们看,和来时气宇轩昂比,我现在站都站不直,别人搀着。旁边的犯人好象明白了,对我说,快点,并且拉上我的衣服。对面走来一个女警察,看见我,脸上很震惊的样子。中午把我铐在暖气上,有一个同去的表面上转化了的同修看守我,我跟他说我很难受,我说你帮我发正念。中午被我拒绝体罚的警察来看我,我吃了饭,不是为别的,我想保持体力,他很矛盾的看着我,我可以看出他也有善良的一面,但箭在弦上,他也说了不太算了。下午给我动刑时他一直没在场。下午,楼道里警察大皮鞋噼里扑噜的响起来,我事后跟别的犯人聊天时说,听见脚步声我头皮都发麻,又来了。又把我带到那个屋子,捆上我后,一个警察问我,什么态度,我说还那样,他一挑大拇指,你行啊你,然后又开始了,行刑的警察在用木棍绞绳子时简直恨不得把我胳膊绞断了,他绞的都绞不动了还在用力,就好象在用大扳手用力上一个螺丝。我不由自主的随着他的动作疼得低吼出声来,很惨的叫声,屋子里的人都静静听着。一次过后,松绑,问我态度,还那样,几分钟后,再来。我的身子好象已经软了。这一次电的时间特别长,远远超出前几次,领头的还说,电他的手,手上神经多,痛苦感大。在长时间翻滚中,我就在想,也就这样了。虽然很难承受,毕竟受过来了,电棍的电流冲击力象高压水枪一样打的我好象都要被压垮。但也就这样了,我就想,还不行么,假如这是考验,所谓的考验,我这样还不行么,没完了。我头脑还是清醒的。第二次折磨完后,警察头问我,我说还那样,他们还说是因为我不尊重警察才折磨我,那怎么尊重呢,也就是说它要体罚我我就得听,而它是因为我不放弃信仰而体罚我。我说你们这不是理由,你们是因为我炼法轮功才这样对我,但我不恨你们。他说难受不难受啊,我戏谑的用带一点我来那个劳教所口音的话说忒难受。警察头问我,几绳了。我说五次了,他说,还要不要啊,我一听好象有转机,问他:我说了算啊?旁边的打红了眼的警察又要上来,他拦住了,说了一句,今天太多了。告诉我,你别以为躲过去了,以后几个礼拜一个月天天如此。我又被送回原来的屋子,警察把我站着铐在暖气上,而我则尽量能休息就休息,尽量节省体力。我就想,这要天天这样可真够受的,鼓足了全身力气和勇气还觉得很勉强应付下来,接下来怎么办呢。妥协吗?决不能,那就坚持吧。这时在劳教所和我同一个队的同修,進来看我,他也是所谓转化了的,这次来算帮教,但心还在,他先是表达了对我的敬意,之后劝我说如果实在受不了就妥协一下,别硬撑。我说你错了,我很难承受,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坚持多久,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这就是选择。后来回到原来劳教所里他又曾经赞美我,但同时也劝我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可以放弃。我说你错了,在这个问题上没的选。我以前曾经认为人转化是一时糊涂,怕心。但后来我认为凡是转化过的人必然在他内心深处有一个明确的错误,而决非偶然。一天之后,他们不再铐我了,但是给我放邪悟者的录像。原来那个劳教所的负责转化的警察不知为什么来了,他進门后带着一种惊异的表情看着我,可能他认为以这里的‘工作力度’我非转化不可。他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你确实够硬气的啊,你是有狂傲的资本……原来那个劳教所还有一个同修不转化,谈到他时,他说那是个老油子,每次我们要采取措施时他都变了,他要是遇到你今天的一半,他早就痰了,意思是转化。作为一个敌对者,虽然他已经注意了措辞,他话里还是掩饰不住几次三番的流露出对我的敬重。好象不知道为什么马上要回原来那个劳教所,不折腾我了,我甚至还在想看来我根基也就这样,没给我更多安排。有几个别的劳教所的同修進来看我,其中有说我做得真好,他没做好,我说怎么回事,他说不想承受了。我赶紧说,没关系,还有机会。但心里实际上想每一次机会你都不该做坏呀,我说没关系这话也说得太轻松了。而且我也奇怪,都是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坚持呢。在他们眼里我做得很好,我自己知道自己实际上怕心还是很重。我们回到原来那个劳教所,原来是非典了,再不回去就戒严封路了,他们不得已这次转化班取消了,不然我还要受一段时间罪。回去后,在出工时有队长找我聊天,说我是所里的名人。劝我,先转了,回家再炼。我说,我们和过去的基督徒一样,是圣徒,圣徒呢,做事的方式就应该纯洁一些。他看着我半天没说话。后来他们又办了个班想继续转化我,但这次没来硬的,就是警察轮流值班,这些警察也不是专门搞转化的,知道我的情况也没再做什么,我还是能休息就尽量休息,而且不接受体罚,有时还是有怕心不敢抗命,但骨子里越来越积极的对抗。终于有一天,他们的所长找到我,说就这样把,不转你了,你回中队吧。队里的普通犯人说我是英雄,称我是战士。其实大法弟子的个人形象是很重要的,有一次,我们吃饭时,一个犯人指着一个表面转化的同修说,那是你们的叛徒吧。虽然有开玩笑的成份,但人家对法轮功认不认可你说看什么呢,不就看这个么。另外一个犯人对我说,他曾经劝一个同修少受苦,转化算了,从他的理解是好意,他也觉得这个同修人不错。后来那个同修因为别的原因没悟好,犯了转化错误,也就是当时转化了。这个犯人说我一下子就不相信他了!无论警察还是犯人,你的人品他们都看重的。而法轮功的人品无疑就应该是一块金字招牌。后来别的同修从外边带话進来说,你们里边的人一定要坚持住,什么都不用你们做,你们不转化就是最大的贡献。如果在讲真相中说邪恶如何迫害我们,人家也信了,结果到监狱劳教所一看,全转化了,你让常人怎么想呢?我后来曾跟一位‘转化’了的同修说,你这样对六一零和警察都不公平,他们看到的都是進去一个趴下一个,你们法轮功有什么好的呢?他怎么能有好印象呢。几年以后,我曾经又被绑架到转化班,两个月后被放出来,我对那个负责人说,我一定要把你送進监狱,他的意思是没听懂,你还是我進去?我说只要有一个法轮功还关在里面,就等于我没有真正获得自由,所以我再進去没关系,但是,我说,我,一定,要把你送進去!后来一个当时的保安,信奉基督教好象是,也可能是天主教,我分不清,对我很有好感,还曾跟我联系。走之前保安队长拿来纸笔让我写认识,无论写什么都可以,我只字不写,他说你写了出去可以快些,我所无所谓,这样吧,我把纸拿过来一撕两半给他,你把这个拿给它们,保安队长恼了,说给我脸了等等,我一想也有点不妥,我最大限度把保安和六一零区分开,所以我就解释,我不是针对你,但他没完没了了,我也火了,我被非法关押两个月,还要我当顺民么?我说你给我脸?你拿什么给呀?我有时也练练武,他说想打我时我问他是不是他一个人上,我告诉他即使我走了,我在外边随时恭候。但即使当时,据说也还是有人妥协,我当时听了就在想,怎么办呢。最初提到的那个同修曾经被劳教二年,一年半后放出,我很奇怪,怎么会提前,他也不肯明说,是凡犯了错的人都不好意思说。结果出来后邪恶仍不放过他,终于一段时间之后又把他弄到转化班,而他也再次犯错。我知道后对别人说,这对我打击都挺大的,我甚至有点消沉,因为我觉得他修得不错,做事也很积极。为什么呢?我曾经跟他交流过,我说我的一个亲人去世了,一个钟头前人还好好的,一个钟头之后人就没了,送進太平间冰柜里了,世间的任何事不再跟你有任何关系,其实作为一个迷中的修炼人,看不清的,你能说你不会遇到这种事么,你再怎么留恋你的家庭,亲人,你放不下的事,很可能一分钟后就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你不转化邪恶可以迫害你,你转化了就不能判你么?就不能打死你么?就不能让你失去常人的一切么?能,在这个环境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转不转化作为常人中肉身这部份,你什么都可能发生。而作为一个修炼人,你能保住什么不放呢?什么也没有,唯有你达到的境界,那是你,你要维护的是你所证悟到的境界,无论生死,你的境界不变,那是你应该无条件维护的,不是讨价还价的筹码。也许你突然就被抓了,你还想不清怎么回事,你可能还留恋常人的什么事,甚者你还在想着正法的什么事,但是突然间你所面临的局面是可能失去生命,可能被送到外地判刑多年,当然,我们不承认邪恶的迫害,但是有很多事你可能一时难以排除掉,那么,当你真的面临这些情况时,你怎么办,师父不是说过类似的话么,来了就来了,来了我就没想走。你甚至说我还要做证实大法的事可能都是借口,掩盖你放不下的心。都讲放下世间的一切执着,我们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放下人心,那么,此时,也许你还没准备好,你说,我能放下,但不是现在,不行,别管什么原因,你确实面临这种局面了,下一分钟你就和这个世间没有任何联系了,一分钟后,你可能死了,你如此放不下的亲人等等这些关系也瞬间变成泡影,行不行?行,一定行。别管是谁安排的,也许就是这个方式叫你放下人,你还要准备么?就现在,就放下!!大家都能做到,邪恶就少了很多迫害的理由和借口,我们否定它也会更有效,时间不多了,在这个问题上还没做好的同修,你还要准备多久呢?另外我还建议大家在反抗邪恶迫害时硬气一点,不要太软,采取一点反抗措施是可以的,也不要担心常人不理解,常人不理解的多了,这么多年还说不理解,也不用理他了。不要再被邪恶迫害的无可奈何,虽然讲打不还手,但必要时可以采取各种方式,自卫也是可以的,即使你打不过他,最起码要用眼睛盯着他,现在战争已经很少用刺刀了,但有的军队还是训练刺杀,为什么呢,就是要士兵有和敌人刺刀见红的勇气。同样,我们虽然采取的方式不同,但是我们人的这面也不怕他,不要再在他们面前发抖。让它明白,我有和你同归于尽的勇气。写这篇文章,好象一直没想好,也可能文中流露了各种心,我真实的目地,是看到还有一些人在‘转化’问题上徘徊不前,我想帮帮他们,我曾对前面那个同修说,你犯了转化错误,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你要走过来,在这个问题上,个人荣辱是次要的,你的脸面是次要的,但你的使命要求你走过来。我在转化班时也做得很不好,别人如果是大步走过去的,我说我只能算爬过去的,但即使爬,你也要爬过去,不要丧失信心。既然师父给你机会,正法给你机会,你就有机会,但你要勇于去做。(编注:作者已经悟到大法弟子不能承认迫害,不能接受旧势力的安排,应该正念否定迫害。本文谈的另外一面,就是遇到迫害时放下生死,坚持下去,这就是选择。作者心中的选择是明确的,也认识到凡是转化了的都是在心里深处有一个明确的错误。当然,我们是修炼的人,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而不是用人的方式去承受折磨,或以恶治恶反迫害,而是用修炼人的正念制止迫害,做到师父对我们的要求:“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都是在揭露迫害,都是在制止迫害,所以不能承认邪恶的各种迫害行为,更不能在迫害中叫邪恶随心所欲的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正念制止行恶》))

明慧网原文:“转化”者该怎样纠正错误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转化”者该怎样纠正错误-250477.html

明慧期刊:晨熙(2012年1月,第52期)

13 12月

网上在线阅读(图形文件,共7页)目录:新知新见 新年话五福身边故事 “少年帮”老大的转变事实真相 “四·二五”上访是因为中共闹事     天安门前的假戏     “1400例”谎言的第一例聚焦迫害 十六岁女中学生再陷冤狱人物专访 从澳洲到天安门说古论今 埋藏了两千年的真理十年沧桑 不是政治 是良心智慧人生 平凡却又神奇的求学历程心灵细语 除去杂草彩色版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835K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1.7MB)黑白版下载:打印版:PDF压缩文件(1.1MB)编辑版/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1.2MB)打印指南:(一次两份快速装订打印法)PDF 文件: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二步:将纸翻面;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WORD 文件: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28,1,28,1,26,3,26,3,24,5,24,5,22,7,22,7,20,9,20,9,18,11,18,11,16,13,16,13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二步:将纸翻面;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2,27,2,27,4,25,4,25,6,23,6,23,8,21,8,21,10,19,10,19,12,17,12,17,14,15,14,15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明慧网原文:明慧期刊:晨熙(2012年1月,第52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明慧期刊-晨熙(2012年1月,第52期)-250486.html

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又绑架五名法轮功学员

13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韩峙、双城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近日双城市恶警继续作恶,于十二月七日、九日又绑架了五名法轮功学员。恶警们还数次到双城各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欲行绑架,在未找到法轮功学员时,疯狂地将其尚未修炼的家人绑架。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双城市刑警(巡警)三大队五、六个恶警先是窜到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刘庆义家,把正在订窗户塑料的刘庆义绑架,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几个坐垫。随后又窜到法轮功学员刘清香家,绑架了刘清香。当时刘清香连外衣都没有穿,只穿了一件绒衣和马夹。后恶警又到其他两个法轮功学员家,因锁门,他们没有得逞。最后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抢走了很多私人物品。并把其丈夫(尚未修炼法轮功)绑架,于十二月八日放回。十二月九日,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动用两辆警车,六、七名警察,绑架了五家镇道南法轮功学员藏金秀、暖泉村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郑士宁,七十一岁,杜桂莲:六十四岁。非法抢走了电脑、录音机、多本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把郑士宁吓得当时晕倒,后送五家镇医院抢救。当天下午,五家镇派出所勒索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各3500元钱后才放人。被抢的东西没有归还。法轮功学员藏金秀被绑架到双城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一伙穿着便衣、开着没有牌照的汽车的恶人,闯进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张淑霞的家,意欲绑架。当时张淑霞没在家,他们的阴谋没能得逞。此前在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十三日下午,不法警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骆艳杰家时,绑架了在骆艳杰家看望骆艳杰儿子的姜晓燕和老方,同时绑架了骆艳杰的儿子范文拓,下午三四点多绑架了没有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和王雅丽,晚上非法抄康长江家时,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康长江家,被正在抄家的恶警绑架。 据悉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前进劳教所,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哈尔滨市公安局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1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邮编:150016局长:王忠毅(负责法制处)法制处处长:王伟平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 办 0451-53118809、宅83208058、13936238777住址:和谐家园C栋11单元202室王副队长玉彪 13836050988 住址:双城市公安局二号楼4单元201室;母亲是退休教师;妻卢岩就职双城市人大;妻兄哥卢盼就职双城市审计局;儿子就读双城实验小学五年级。警察佟会群 13936630880、办53122377、55912477 双城市看守所:金婉智(所长) 办53118526 宅114088、13503681152、13351218766许东生(职务不详) 宅53116768、13836095288赵玉书(职务不详) 13936472886 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办0451-3125610、宅0451-53136789、13936022121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又绑架五名法轮功学员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又绑架五名法轮功学员-250492.html

山东威海荣成市任菊玲被绑架(图)

13 12月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山东威海荣成市法轮功学员任菊玲在街上贴真相不干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恶警绑架。随后,警察对她的家进行了非法搜查,抢走了她的私人财物:笔记本电脑、光盘、大法书籍等。任菊玲目前被荣成市公安局非法拘禁。任菊玲任菊玲,女,五十一岁,原籍烟台莱阳市,现居住在荣成市。她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肠炎、神经衰弱等,四方求医无效,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痊愈。深深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任菊玲不忘大法的恩泽,大法遭受迫害后,她不断的将法轮功被诬陷、被暴力打压的真相告诉世人。她实话实说,何罪之有?这次无端的绑架对任菊玲造成很大伤害,使她一度出现心脏病症状,恶警竟说她“正在装病”,在其丈夫的强烈要求下,才带她去医院看病。任菊玲被非法拘禁已超过三十六小时,但警方至今仍未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去非法搜家的是四个人,其中有两男子穿警服,两女子穿便衣,其中个头很高的女子可能是荣成国保大队成员邢建萍(电话:13792777166),他们未出示任何证件及搜查证。非法搜家时,任的丈夫在搜家清单上签字后,警方即把清单收回。其中一人(约三十多岁)持刀将任家的一扇门粗鲁的砍坏,强行入内,并指着砍坏的门要其丈夫花钱修。警方执法犯法行径之野蛮,令人发指。任家的住房是租来的,房东要求任的丈夫为被恶警损坏的门赔偿三百元。被刀砍坏的门宪法第39条规定,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刑事诉讼法》第111条规定:进行搜查,必须向被搜查人出示搜查证;刑法规定,非法搜查他人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警方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来非法搜查任家,已触犯“滥用职权罪”,这种“执法犯法”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住宅权和财产权。劝仍在行恶的荣成市国保、“六一零”人员:查遍目前中国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说法轮功违法,十二年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迫害者难逃刑事责任,一旦迫害结束,清算开始,实施迫害的你们必将自己承担一切罪责。请为自己种善因结善果,万勿被利用将来充当替罪羊。相关人员与电话:荣成市公安局 区号(0631)政委:王诗梁7563505、18606309689、宅7562825副局长:周军光:7561287、18606305789、宅7525789副局长:孙刚建7285966、18606306099宅7560836副局长:张文7561198、15666317777宅7565303副政委:于涛:7561297、18606306997宅7507113副局长兼纪委书记:车礼貌:7591658、18606308396宅7588396副局长兼刑侦大队长:张兴:7561996、7506878、15606315053宅7566289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王本波:7553968、15666312199宅7565716政工办公室主任:毕志军:7565324、15666317888宅7999168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英7563502、18606300386消防大队长:姜守军:7561766、18606306399边防大队长:曲小林: 7568819、18606306299宅7500111原政委:蓝信强18606305929宅7565358原副局长:孙建夫13906316389宅7583389原副局长:于加法13906305188宅7578899原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世洪15606316808宅7560708办公室副主任:周光7563502、15666317009宅7568052办公室副主任:慈有平15666317002宅7565986李敏15666317008郑则松15666317001李莹15666317007张刚15666317006姚文涛15606305313宅7553656孙涛15666317669政治处主任:毕志军7565324、15666317888宅7999168副主任:王雯丽13562160998宅7564258副主任:苏卫舰15666317779孙佳风13562160656宅7566578高晓阳13563117996指挥中心主任:王军强7563333、15666317555宅7998778副主任:于海风13963106109宅7563729李文壮13336303306宅7391278王艳芳15666317060宅7560223车晓军15666317101孙晓斌13563192036王艳丽13563185559李臣钊、王茜、郑志刚13563189656刘彩芳15666317256、宅7634489姜艳姣15206315888李耀光13573706539纪委副书记:盛淑芹7562914、13181116388林飞15666317512督警大队长:王洪斌7563474、15666317598副队长:张勇13863163456副队长:李平15666317858副队长:隋军燕15666317527警务保障室主任:王新刚7565314、15666317699副主任:李晓阳15666317688张冬梅13256809338杨洪宝15666317839宅7653283龙连显15666317015宅7562056王镜明15666317128宅7502559姚桂阳15666317115车志明15666317018宅7504905刘飞翔15666317025李升东15666317088于大伟15666317258闫洪泽15666317377宅7592978唐鲁明15666317666高海勇15966785668王大强13206307188于铁军13176811819李文艺15666317085孙兵13792726332邹国胜13013573463宅7851077李建献:7593630、13863151058

明慧网原文:山东威海荣成市任菊玲被绑架(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山东威海荣成市任菊玲被绑架(图)-250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