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2:32 下午

第八届明慧大陆法会圆满结束

11 12月

(明慧记者苏青报道)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法会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开幕至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历时三十三天,共发表交流稿件二百零六篇。此次法会,从征稿开始的八月十五日至截稿的九月十五日,共收到交流稿件五千件,作者均为来自大陆各个阶层、在各种环境中修炼的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这次法会的筹备和召开的过程,既是作者、发稿者、法会工作人员、读者等所有参与者相互真诚交流的过程,也是大家相互促進、实修提高心性的过程。其间大家超越了种种内在和外来的障碍或干扰,包括法会前后中共制造的严重网络封锁,以及人员、时间、工作量、配合等各方面的困难,使法会隆重开幕、顺利進行、圆满结束。走出人 破除干扰 广救众生从这次法会收到的五千篇来稿,特别是其中作为此次法会稿件发表的二百零六篇文章中可以看到,虽然在讲真相救众生和提高心性的过程中,作者们所遇到的事情各式各样,但共同的地方是他们都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逐渐的走出人的观念,时时事事在法上看问题,在修炼中越来越成熟。这些交流对大陆和海外的修炼者们都是一种鼓舞,大家比学比修,在修炼路上走得更坚定,更稳健。法会文章展现的只是大陆亿万大法弟子修炼的只鳞片羽,更多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着,展现出平凡中的伟大,平静中的壮观,浊世中的清泉,众生得救的希望。从本届法会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都在精進的做好学法提高心性、讲真相救人和发正念清理邪恶这三件事。法会交流稿中讲述的故事,很多都是如何通过学法修炼,改变人的观念,在法理上提升认识和心性,并由此走出魔难或摆脱救度众生中的困境,这是修炼人的独特风采。比如法会交流《我主导》中,作者说自己因为修炼的身份,在单位不能被提拔,但却很受领导器重,并且给了较高的工资待遇。于是,“合情合理”的处于很忙的状态,影响了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几经努力也未能突破,他知道一定是有什么法理还没有悟到,只有在法中才能找到答案。直到有一天,他一边发着正念时,忽然脑子里出现了三个字──我主导,而且同时感到浑身一震,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大和威严的感觉。他想到了师父相关的讲法,并认识到:“既然我什么本事都具备了,而且三界都是为法来的,我还等谁帮忙呢?不就是我主导,我说了算吗?我马上定下一念:从现在开始,任何生命的任何安排都不得干扰我做三件事,否则正念清除!”整个过程中他都被巨大的能量包围着,而且体会到了唯我独尊的神圣与威严。于是,旧势力安排的利用工作对他的干扰就此消弭。法会文章《救人急》中,作者一开始出去讲真相就遇到障碍,人们不仅不听,还态度恶劣。她很懊丧,几天时间,鼻子、嘴都起了大泡,觉得救人太难了。但她心里明白这都是假相,并告诫自己,不能打退堂鼓。她静心的找自己,看到这颗急心间隔着众生的得救。“在一次打坐时,我忽然想起了师尊曾经讲过的法。试想一个佛、菩萨,一个修炼好的人能象我这种状态吗?他们的外表和内心都是那样慈祥、慈悲的,说出的话都象诗一样美妙、动听。我这着急做事的样子,哪能救人呢?”她决定认真学法,每天至少学三讲以上,没有法的力量,什么也做不好,完成不了史前大愿。“法的力量是无穷的,师尊看到我救人的强烈愿望,就加持我、帮助我、保护我,使我在救度世人的实践中,不断修正自己,调整心态,去掉了着急、做事的物质。”渐渐的她讲真相这条路就走开了,并越走越宽,越走越顺,救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时时事事向内找本届法会文章中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很多作者都很注重向内找,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就是按照法理找自己,去掉执着。法会文章《沐浴浩荡佛恩 走出家庭绝境》中,作者遇到了看似难以逾越的家庭魔难,丈夫有了外遇要离婚,还对她進行威胁和污蔑,作者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决心认真向内找。她意识到:“对方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丈夫的表现不也是把我内心深处、隐蔽很深、不易察觉的执著被无情的翻出来了吗?我的第一念是他错了,我没有错,这又违背了师尊要我们遇事向内修、向内找的修炼原则。”“这件事情的出现,本来就是应该自己要提高、有自己要修的,可是我却里外不分的去向常人诉苦,去向常人寻求平衡。还利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讲真相、劝三退’来搪塞自己的不足,掩盖自己的人心。人能解决神的事吗?这怎么能让世人看到修炼大法的美好呢?……我真切的感受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真正救度众生啊。”作者放下了人心,堂堂正正面对这件事,展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威严,原本似乎不可逆转的事情圆满解决了,亲朋好友们也都认识到“法轮大法好”。比学比修更精進每一年的大陆网上法会都是一次盛会,大陆同修们分享他们修炼路上的体会,对海外同修也是鼓舞和促進。读了今年法会的交流稿,很多海外修炼者们深有感触。美国西人法轮功学员苏珊(Suzanne)说:“有时我只有时间读几篇交流稿,但我读到恰恰都是我需要读的。我感到,在我们的思想里始终都有着激战,人心和神念,自私和无私。读着这些稿件,看到大陆同修的正念正行,可以唤醒我们,勇猛冲破修炼中遇到的魔难。读着这些稿件,我们会和大陆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发现和去除我们的执着,从法上提高,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誓约。”苏珊建议同修们无论多忙,都应该来读一读明慧网大陆法会的文章,真的十分有帮助。美国中部地区的毛女士说:近来,不管多忙,总想上网看看“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的文章。脑子里总有“真好”两个字。 尽管阶层,行业,环境五花八门,大家的修炼路不同,但每篇文章都让我感到大陆同修的了不起,感到这么多大陆大法弟子以法为师,稳健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的了不起。在我们这个空间中,看起来,大陆大法弟子见不到师父,但出现的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神迹,都说明,师父就在弟子身边。只要在法上修,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师父看护着让弟子自己在迷中走路,建立起令全宇宙的生命都佩服的、证实过法的、未来全新宇宙的神佛的威德。还有一个感受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所需要的能力,师父都已经给弟子了,就看我们的正念和对法的理解程度。毛女士还说,阅读这些稿件“使我对《博大》这篇经文里的一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师父说:‘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她感到:“不管是大陆还是海外的大法弟子,心是相通的,是一体。虽然我什么也看不见,但我觉得,在某一个空间场中,我们是在一起的。每一个弟子,只要是在法上修炼走到今天的路,都是一篇生动的交流文章,催人泪下。只是环境,条件等因素,还有很多大陆同修的文章,我们现在还看不到。”

明慧网原文:第八届明慧大陆法会圆满结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第八届明慧大陆法会圆满结束-250444.html

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圆满结束

11 12月

(明慧记者苏青报道)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法会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开幕至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历时三十三天,共发表交流稿件二百零六篇。此次法会,从征稿开始的八月十五日至截稿的九月十五日,共收到交流稿件五千件,作者均为来自大陆各个阶层、在各种环境中修炼的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这次法会的筹备和召开的过程,既是作者、发稿者、法会工作人员、读者等所有参与者相互真诚交流的过程,也是大家相互促進、实修提高心性的过程。其间大家超越了种种内在和外来的障碍或干扰,包括法会前后中共制造的严重网络封锁,以及人员、时间、工作量、配合等各方面的困难,使法会隆重开幕、顺利進行、圆满结束。走出人 破除干扰 广救众生从这次法会收到的五千篇来稿,特别是其中作为此次法会稿件发表的二百零六篇文章中可以看到,虽然在讲真相救众生和提高心性的过程中,作者们所遇到的事情各式各样,但共同的地方是他们都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逐渐的走出人的观念,时时事事在法上看问题,在修炼中越来越成熟。这些交流对大陆和海外的修炼者们都是一种鼓舞,大家比学比修,在修炼路上走得更坚定,更稳健。法会文章展现的只是大陆亿万大法弟子修炼的只鳞片羽,更多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着,展现出平凡中的伟大,平静中的壮观,浊世中的清泉,众生得救的希望。从本届法会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都在精進的做好学法提高心性、讲真相救人和发正念清理邪恶这三件事。法会交流稿中讲述的故事,很多都是如何通过学法修炼,改变人的观念,在法理上提升认识和心性,并由此走出魔难或摆脱救度众生中的困境,这是修炼人的独特风采。比如法会交流《我主导》中,作者说自己因为修炼的身份,在单位不能被提拔,但却很受领导器重,并且给了较高的工资待遇。于是,“合情合理”的处于很忙的状态,影响了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几经努力也未能突破,他知道一定是有什么法理还没有悟到,只有在法中才能找到答案。直到有一天,他一边发着正念时,忽然脑子里出现了三个字──我主导,而且同时感到浑身一震,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大和威严的感觉。他想到了师父相关的讲法,并认识到:“既然我什么本事都具备了,而且三界都是为法来的,我还等谁帮忙呢?不就是我主导,我说了算吗?我马上定下一念:从现在开始,任何生命的任何安排都不得干扰我做三件事,否则正念清除!”整个过程中他都被巨大的能量包围着,而且体会到了唯我独尊的神圣与威严。于是,旧势力安排的利用工作对他的干扰就此消弭。法会文章《救人急》中,作者一开始出去讲真相就遇到障碍,人们不仅不听,还态度恶劣。她很懊丧,几天时间,鼻子、嘴都起了大泡,觉得救人太难了。但她心里明白这都是假相,并告诫自己,不能打退堂鼓。她静心的找自己,看到这颗急心间隔着众生的得救。“在一次打坐时,我忽然想起了师尊曾经讲过的法。试想一个佛、菩萨,一个修炼好的人能象我这种状态吗?他们的外表和内心都是那样慈祥、慈悲的,说出的话都象诗一样美妙、动听。我这着急做事的样子,哪能救人呢?”她决定认真学法,每天至少学三讲以上,没有法的力量,什么也做不好,完成不了史前大愿。“法的力量是无穷的,师尊看到我救人的强烈愿望,就加持我、帮助我、保护我,使我在救度世人的实践中,不断修正自己,调整心态,去掉了着急、做事的物质。”渐渐的她讲真相这条路就走开了,并越走越宽,越走越顺,救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时时事事向内找本届法会文章中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很多作者都很注重向内找,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就是按照法理找自己,去掉执着。法会文章《沐浴浩荡佛恩 走出家庭绝境》中,作者遇到了看似难以逾越的家庭魔难,丈夫有了外遇要离婚,还对她進行威胁和污蔑,作者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决心认真向内找。她意识到:“对方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丈夫的表现不也是把我内心深处、隐蔽很深、不易察觉的执著被无情的翻出来了吗?我的第一念是他错了,我没有错,这又违背了师尊要我们遇事向内修、向内找的修炼原则。”“这件事情的出现,本来就是应该自己要提高、有自己要修的,可是我却里外不分的去向常人诉苦,去向常人寻求平衡。还利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讲真相、劝三退’来搪塞自己的不足,掩盖自己的人心。人能解决神的事吗?这怎么能让世人看到修炼大法的美好呢?……我真切的感受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真正救度众生啊。”作者放下了人心,堂堂正正面对这件事,展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威严,原本似乎不可逆转的事情圆满解决了,亲朋好友们也都认识到“法轮大法好”。比学比修更精進每一年的大陆网上法会都是一次盛会,大陆同修们分享他们修炼路上的体会,对海外同修也是鼓舞和促進。读了今年法会的交流稿,很多海外修炼者们深有感触。美国西人法轮功学员苏珊(Suzanne)说:“有时我只有时间读几篇交流稿,但我读到恰恰都是我需要读的。我感到,在我们的思想里始终都有着激战,人心和神念,自私和无私。读着这些稿件,看到大陆同修的正念正行,可以唤醒我们,勇猛冲破修炼中遇到的魔难。读着这些稿件,我们会和大陆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发现和去除我们的执着,从法上提高,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誓约。”苏珊建议同修们无论多忙,都应该来读一读明慧网大陆法会的文章,真的十分有帮助。美国中部地区的毛女士说:近来,不管多忙,总想上网看看“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的文章。脑子里总有“真好”两个字。 尽管阶层,行业,环境五花八门,大家的修炼路不同,但每篇文章都让我感到大陆同修的了不起,感到这么多大陆大法弟子以法为师,稳健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的了不起。在我们这个空间中,看起来,大陆大法弟子见不到师父,但出现的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神迹,都说明,师父就在弟子身边。只要在法上修,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师父看护着让弟子自己在迷中走路,建立起令全宇宙的生命都佩服的、证实过法的、未来全新宇宙的神佛的威德。还有一个感受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所需要的能力,师父都已经给弟子了,就看我们的正念和对法的理解程度。毛女士还说,阅读这些稿件“使我对《博大》这篇经文里的一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师父说:‘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她感到:“不管是大陆还是海外的大法弟子,心是相通的,是一体。虽然我什么也看不见,但我觉得,在某一个空间场中,我们是在一起的。每一个弟子,只要是在法上修炼走到今天的路,都是一篇生动的交流文章,催人泪下。只是环境,条件等因素,还有很多大陆同修的文章,我们现在还看不到。”

明慧网原文: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圆满结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圆满结束-250444.html

明慧法会| 结下善缘 得法修炼

11 12月

有一次,单位评先進模范,我想我学了真善忍法轮大法应该高姿态,就选别人,结果大家都选我。回家后我就琢磨,和平时期多好啊!江鬼撑得没事干,害的同修们上访请愿都吃了那么多苦,我也没赶上,有机会我要是去一次天安门就好了,结果第二天领导让先進人员去北京旅游,满足了我的愿望。第二年又评先進,我想这次我还要当,就自己选了自己一票。结果大家都没选我,没想到坐在我旁边的领导还偷偷掀开看了我的票,就在大厅斜着眼睛瞅着我大喊:有的人自己选自己!大厅里立即鸦雀无声,我马上找到了自己的错误,赶紧过去诚恳的说:“你这是在说我,我就是选了我自己,我还想去北京。”大家笑了,他也没再喊下去。——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大家好!感谢明慧又一次给我们大陆同修提供交流平台和辛苦的付出,使我们在正法最后时刻有机会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得法二零零一年(我还没开始修炼)我妈从农村老家来找我,说她娘家村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几年来经常三天两头被派出所抓走罚钱、扣押,最近又被扣在县劳教所,大过麦的正用人的时候,亲戚朋友都很着急,看我能不能帮上忙。第二天,我一上班就说是我亲戚的事去找秘书长帮忙,他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叫我到主任那去一趟,主任用铅笔给县委书记写了几个字,我亲自坐车到他们县跑了一天,尽了自己一点能力。还有一次,二零零三年初,老家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洗脑班,又找到我,我就和劳教所一个主任,一起到洗脑班要人,我登记后他们一看是省里的也比较客气。幸亏积了这么点德,师父看我还有点良知也就没丢下我,真是太庆幸了。其实当时我并不是为了帮法轮功,而是出于一种人之常情,由于不明白真相,还劝过他们,干点什么不好,非得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他们也出于对我感激不停的给我讲真相,还说要救我,我觉的很可笑,就你们这样儿还救我!我活的多滋润,吃公家、穿公家、钱不少拿,没事唱唱歌跳跳舞,游个山玩个水,怎么能比呢,照顾好你们自己别给别人添麻烦就不错了,认为他们说糊涂话。他们还几次要买东西来看我,我不要东西,也不让他们到家里来。一次他们突然和我妈一起来到了我家,又是不停的谈法轮功,如果是在他们家我会说他们一顿,可是出于礼貌大老远来了只好陪着说话。不仅如此,还住下了,还教我妈炼功。他们一直说到晚上一点多,后来我说:这样吧!你们也别说了,把你们的书给我一本,让我了解一下看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说过也就忘了,直到有一天父亲给我托梦说他很穷,醒来一算到了上坟的日子。第二天回去后母亲给我把书拿出来叫我看,我还很纳闷,因为早就忘了。这一看就再也没有放下。归正从此以后,和老家的法轮功同修经常有了来往,每次回去他们不管多忙都来和我交流,我在那里学会了五套功法和发正念,那时基本处于独修状态,默默的用真善忍归正自己,一改以往的一切不良嗜好。开始的确很难。有一次,单位发劳保剩下好多,我们象以前一样每个人都拿了一堆,我也挑了一箱子,就那把菜刀也值七八十块。到晚上下班时,同事们都带着东西走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在那不停的做思想斗争,拿还是不拿,反正大家都拿了又不是偷,就抱了出去;一想书上讲了要做好人不能跟别人一样,就又抱了回来;又一想,师父不是说了要符合常人状态吗?反正我不拿公家它也好不了,就又抱了出去,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最后还是空手回家。第二天,同事们见我这样都不理解,以后也就习惯了。还有一次,单位评先進模范,我想我学了真善忍法轮大法应该高姿态,就选别人,结果大家都选我。回家后我就琢磨,和平时期多好啊!江鬼撑得没事干,害的同修们上访请愿都吃了那么多苦,我也没赶上,有机会我要是去一次天安门就好了,结果第二天领导让先進人员去北京旅游,满足了我的愿望。第二年又评先進,我想这次我还要当,就自己选了自己一票,写好把票一扣就走了,结果大家都没选我,没想到坐在我旁边的领导还偷偷掀开看了我的票,就在大厅斜着眼睛瞅着我大喊:有的人自己选自己!大厅里立即鸦雀无声,我马上找到了自己的错误,赶紧过去诚恳的说:“你这是在说我,我就是选了我自己,我还想去北京。”大家笑了,他也没再喊下去,一场难堪到此结束。护法有一次回老家,好几个村子里大面积出现了污蔑大法的标语,同修们商量晚上去清理整体行动,让我在家发正念,我觉的我虽然得法晚,这也是我份内的事,不能只在大法中受益,就象《转法轮》中讲的:“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我叫上孩子和两位同修一组,涂抹了三十多处。不久,突然发现我这里也出现了污蔑大法的宣传栏,还用玻璃罩着,我发了几天正念也没管事,给领导发了信也没动静,那几天我心里特别不舒服。那地方二十四小时灯亮着,门卫守着,摄像头还照着。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就想,下雨吧!下雨吧!下雨我就可以带上雨披谁也认不出我把它弄掉,结果真下起了雨,我赶紧起来趴着窗户往外看,不由得说:再大点,风也大点,雷也大点就好了。紧接着大雨倾盆,风刮的树枝往下掉,雷响的就象在头顶上炸,我赶紧出去用油漆把它涂了。第二天,领导开始查,上下班的人们经过谁都看的到,但谁都不敢提这事,值班警卫说:摄像头低着头也没照到,领导气的说:“人为的,都是人为的!”最后不了了之。讲真相随着不断的学法,我也意识到了救人的紧迫,把家里的亲戚朋友想起来的都讲遍了,没串过的亲戚也都串了。剩下单位这块就有点费事,想给谁讲还得先提前找到他们家里放上资料,过几天再找机会一个一个用第三者身份给他们慢慢讲,我们科室基本都退了,就剩下一个领导老吴。为让他退党可费了大事,整整用了半年时间。我给别人讲道理他就拉偏套,一提法轮功就骂,越有人越来劲。我讲方方面面的道理,他讲共产党那一套,他爱看新闻,每天上班一来就给大家讲讲,也讲了贵州两亿年前的藏字石的事,因为电视没报道最后一个字“亡”,邪党徒都感到是他们的一种荣耀;我还不知道这事,当时没了词。后来我抓住同事们喜欢收藏的爱好,就宣布:我认为法轮功的东西以后肯定会价值连城,如果谁要见到千万别扔一定要给了我。还真有给我的,大家都知道是捡的,所以我可以边看边讲,还故意在办公室放两天再拿走,主要是想让老吴看一下开开窍,可他就是不看。不久,外科室的一位同事拿了一摞购物券,给我们发,说商场搞活动,拿购物券买东西,不但便宜还送一年的报纸。我们去了一看人太多,不想排队就回来了,他媳妇是商场经理。那天,他又过来,我们问他:“报纸开始送了吗?”他说:“别提了,报纸送不送不知道,反正报箱是给订上了,我每天出来都摸一下。有一天,我一摸真有了,还挺厚,拿出来一看,是用报纸包着一个白皮书,上边写着《九评共产党》,一条一条的说的真对,总不会用报纸包个《九评共产党》后边就没戏了吧。”我说:“不会,你把那本书先借给我们看看。”我看他有点犹豫接着说:“我们看完不要,会很快还你的。”这样我拿着同事拿来的《九评共产党》,在办公室边看边说,放了好长时间,这个老吴,还是不看、不说、也不表态,还贬我:“吃着共产党、拿着共产党、说着共产党不好……”我说:“老吴,你这话说的可是一点也不对。你这样想想:如果共产党们一生气都上吊死了,我们该干啥还干啥,好象一点影响也没有吧?如果世界上只剩下几个共产党,他们抱着电话还能活几天呢?是水载了舟而不是舟载了水,你说对吧?”他气呼呼的走了。有一天,同事们在一起又谈起了法轮功,大家都说好,他就开始骂。那天我真急了,大声喊:“老吴,你别骂了行不行?那么大岁数骂人多难听啊!”那阵子我对他都有点想放弃了。没想到下午一上班,有一个同事给我一本小册子,上面有藏字石说明,还有图片“中国共产党亡”,这使我又来了精神,赶紧找到这位吴领导,我说:“老吴,你快过来,你还记得前段时间你讲的藏字石吗?电视播的那个。”他说“是啊。”我说:“你说的很对,只是少说了一个字。”他问什么字。“我不敢说,”我说着就把图片举了起来,大家都看了看,他也非要看,我有意不给,还故意说:“你共产党不能看这个,可不能让领导犯路线错误。”他气的不行。快下班时我在大门口等着,见他出来赶紧追了上去,用纸包好放在了他的车筐里说:“吴领导,你真的不能在单位看,这对你不好,回家慢慢看吧,明天记着还我,我还没看完呢!”看出来他很感动。第二天,我一早就去了单位,还给他在食堂打了两个鸡蛋。那天他迟到了,来的很晚,我一见他来了就高兴的叫他:“老吴!快点,我还给你留着两鸡蛋呢!他们都想吃我就不给,就得给你留着。就我俩岁数大需要营养,你快吃吧!”他说:“谢谢你,我真的吃不下。”并把小册子递给了我。我一看可不,他脸蜡黄、满头虚汗。我说:“看你这么难受,别来了呗,赶快回家吧,有事我照看行了。”他没進屋就走了。不一会就传来了老吴住院的消息,说他回家刚要進门,就晕倒在楼道里了,还吐了一大滩血医院正在抢救。我知道是师父在给他净化,肯定没事的,想过两天去看他,好好给他说说。还没等我去,他很快上班来了,我惊讶的问他:“老吴,你怎么不趁机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呀?又不是不给你开工资。”他说:“我也是这么想,可单位有规定,住院够几天才给长假,我也想多住几天,可是和我住在一起的那个,一到晚上就倒气实在是吓得慌,在家觉得比平时还精神,歇着干嘛,就来了。”我说:“老吴,你这次可把我吓坏了,幸亏你没事,你要死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他说:“有你嘛事呀?”我说:“你忘啦,你骂法轮功,我说你会倒霉的。”他说:“你哪有那么大道行!”我说:“老吴,别管有没有道行,以后可千万别骂了啊,人家法轮功又挨不着你,干嘛要仇恨人家?”他说:“不骂了。”我问:“这次想开了没有?还是把你那个党退了吧。党精们都死了,跟死人们搅在一起有什么好处?你喜欢它它在那边也惦记着你,你说你能安生吗?还有人挂党魁像说它是神,你家要来个佛、菩萨肯定一家人高兴的不得了;现在老毛尸体就在天安门那撂着,抬到你家屋里你真愿意吗?不是那么回事,还是早点退出来吧啊。”他终于点头说:“行,退!”一朵花不鲜,百朵花满园,我这朵不起眼的花骨朵,在师父的精心栽培浇灌下,也越来越鲜艳,正在为满园努力。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结下善缘 得法修炼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结下善缘-得法修炼-249422.html

明慧法会| 时刻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

11 12月

一九九六年六月份,我在地里干活,经常看见一位老太太到山脚下的屋子去。有一天我就问她,您去那里干什么,她说是去听法。“什么是法?”我问。她说就是炼法轮功。……听完法,接着学炼功动作。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身上的好几种病都啥时候不翼而飞了!特别是头疼病,一犯就卧床十天八日的,现在彻底好了,浑身轻松。这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就这样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本文作者我是一名农村的普通家庭妇女。一九九六年六月份,我在地里干活,经常看见一位老太太到山脚下的屋子去。有一天我就问她,您去那里干什么,她说是去听法。“什么是法?”我问。她说就是炼法轮功。我立即问:“你们要不要我?”她说要,不过这一期已经听了一半,等下一期吧。一九九六年七月一日,那位老大姐通知我:今天去听法。现在我还记得,刚听师父讲法觉的挺好,到后来越听越爱听,越听越入耳、越入心。其间不经意瞥了身边人一眼,正在打瞌睡,我就纳闷:师父讲的这么好,怎么还打瞌睡呢?听完法,接着学炼功动作。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身上的好几种病都啥时候不翼而飞了!特别是头疼病,一犯就卧床十天八日的,现在彻底好了,浑身轻松。这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就这样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迫害大法。我觉的应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还师父清白,就和村里几位同修一起到北京。车没走出百里被恶警拦下,把我们几人绑架到镇派出所,铐在铁窗棂上,叫我们写“保证书”。我们全写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心得体会,把所长气的拍桌大骂,把我们几个人游街,到了第七个村就是我们村,已是中午,我儿子正放学,听说妈妈被游街示众,找到我,拉我一把,被恶警野蛮的摁在地上,引起在场老百姓的愤怒。恶警也看到他们不得人心,就草草的收了场,由各自的家人把我们领回家。走之前,他们又叫我们写“保证书”,我们都没理睬。回家后,儿子嚎啕大哭:“妈妈,你不要炼了!你为我想想吧!”我说:“儿啊,这条路我是走定了,谁说也没有用,我认定了这条路,哪怕是失去生命。”二零零一年入冬,我又一次踏上去北京护法的征程。其实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时我到过一次北京,等我和同修赶到中南海时,看到同修们都在陆陆续续往回走,说问题已经解决了。这一次在北京证实大法的一个多月里,我和同修们天天散发大量真相资料。有一次白天散发资料时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劳教所一年。二零零二年元旦刚过,我回到家,那时我婆婆已去世两年,公公自己过,我丈夫是哥仨,他是老三,老二身体有缺陷一直没结婚,三兄弟早就各立门户过日子。修炼以前我从没和婆家人红过脸,修炼后我时刻记住自己是修炼人更要做好,我就有什么好吃好喝的经常给公公送过去,不久公公提出:往后能否就在我家吃饭,他再也不用做了。我干脆的说,“只要您不嫌弃,就在我家吃吧。”事隔不久,老二也干脆一天三顿到我家吃,到现在他爷俩在我家吃饭快十年了,我们从来没红过脸,和和睦睦的。有几次,我大姑或小姑过年把公公接到家里,想多孝敬老人几天。我公公去住后就上火,吵着嚷着要回来。有一年正月,我回娘家多住了几天,晚几天接公公回来,哪知他一回来就病了,调理了好几天才好。从此以后他哪里也不去了,也非常支持我炼功。同修告诉我,有时和老爷子谈起你,他认为你太好了,天底下难找。我大姑和小姑凑一块儿就说,咱俩也不知是哪辈修来的福,摊上了这么个好兄弟媳妇,咱爹不用我们操一点心。这里还有两个小插曲。在奥运期间我被恶警绑架到市洗脑班,其间我往家里打了一个电话,恰巧被我公公接到,就问:“仙枝是你吗?真的是你吗?我真的想你。”在我旁边监听电话的一个恶警和一个打杂人员不怀好意的哈哈大笑,边笑边问我公公的岁数,我说:“我公公八十四岁了。”他俩一听改变了态度,由衷的说:“大法弟子心态好,肯定在家里做的好,如果做的不好,哪有老公公想儿媳妇的?”还有一次,邪党的一个乡干部到我村排查谁还炼法轮功,乡亲们如实的向他反映我的情况,老乡们说全市也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人来。乡干部听后说,就是炼法轮功的,若是不炼法轮功,真应该把她的事迹报道出去。糊涂的常人哪里明白,我正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才这么做的,是大法让我变的多为别人着想,如果不学大法我没有这么大的容量,是大法彻底改变了我。在这里我衷心的、衷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二零零六年七月份,我妯娌去世,我包揽了发丧的一切事务。其实大伯哥的孩子满可以做这些事,可我不计较这些,毫无怨言做着这一切。自从嫂子去世,大伯哥过年、过节和农忙季节都在我家吃饭。别人问我:“你怎么能坚持做到这样?”我说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不管走到哪里,都牢记自己是个大法弟子,都要做好,洪扬大法。这么多年我做的这一切,老百姓看在眼里,服在心里。再加上村里的其他同修也做得挺好,老百姓就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都支持大法。记的迫害刚开始时,我村邪党书记紧跟邪党,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也不听,就是搞迫害,领着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没几年就死了。而另一位村干部,我们暂且叫他A君,经大法弟子讲真相后,明白了,多次保护大法弟子。奥运期间恶警到村里绑架了我,A君知道后,开车在村外追拦警车,和恶警说,你们不能带她走,她是好人。恶徒哪里肯听,后来他又到洗脑班要人,那时我村有三人在洗脑班,他去时正看见我村一位老同修被恶警铐在窗棂上拷打,A君说:“她这么大年纪,你们这样对待她,你们家谁没有老人?若你们家的老人被这样对待,你们什么心情?”恶徒无言以对,把老人放下来了。A君第三次到洗脑班要人,终于把我们仨都接回去了。现在A君更加明白真相,也高升了,更加保护大法弟子,多次拦住恶警的骚扰。如今我村环境宽松,同修们都堂堂正正到炼功点上学法炼功。农闲时候,大家分成好几个小组,两人一组晚上到远处发放真相资料,贴真相不干胶。我五十岁,算个年轻的,和另一个同修骑车到十里以外村庄发放真相资料,一村一村挨着发放,发完资料我们已经跑出去三十多里了。而十里以内的村庄交给年纪大的同修做。大家每次出发前先发正念,路上一直发正念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每次都很顺,没碰到什么干扰。来回六十多里,一点也不累,骑着自行车象飞一样。农忙的时候,我们白天干活,晚上在三里五村就近发放。除了发放真相资料,我们还面对面讲真相,每人负责村里一个片儿,我负责的那片基本上都三退了。师父说过(大意),大法弟子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们经常和附近村的同修切磋、交流,经过交流大家都认识上来了,平时各自做着三件事,每到邪党的“敏感日”,我们附近三里五村的、远到十里八村的同修们全部出动,一个不落,提前划好路线,从各自村开始向外发放真相资料、贴不干胶、挂横幅,走到十里开外,再步行回来,大家很齐心,都愿意出来做。我丈夫也挺支持我修炼。迫害刚开始时,有一次我和几位同修约好了时间到北京,他知道后说,你到北京证实法,你怎么去证实法?你连《洪吟》都背不下来。我于是白天晚上背《洪吟》,只要没睡过去我就背,我用了两天两宿终于把《洪吟》背下来了,然后他考了考我,知道我背下来了,就又给要和我同行的同修出主意,叫我们怎么走安全、怎么走不被拦下。等我从北京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有一天我晚上起来炼功,他担心我再遭到迫害,我就把学法前后的身体状况作了对比,从此以后他再也不吱声了,有时还帮我发放真相资料。这么多年,他多次帮我保护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他知道大法书就是我的命。前一段时间他帮我贴不干胶,他贴的不干胶,我过后一看还真不错,一点皱纹也没有,还贴的很正。平时来我家的同修比较多,他从不厌烦,同修们也说:你丈夫状态真好。我也有修的不足的地方,曾被邪恶抄家二次,一次是在北京被非法劳教期间,另一次是在奥运期间被绑架的时候,还多次遭到邪恶上门骚扰。这还是说明自己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若是正念强,它们不敢登我的门。有一次恶徒又到我家骚扰,我一点怕心也没有,立即发正念清除邪魔乱鬼,请师父加持,同时正念质问它们为什么这么做,从那以后恶徒再没来过。说了这么些就一句话: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别忘向内找,时刻记住自己是个大法弟子,就什么沟沟坎坎都能跨过去。最后再一次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时刻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时刻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249444.html

明慧法会| 让自己成为众生的保障

11 12月

修炼很多年了,大法博大的内涵总是在心性升华后不断的展现,我常常有好象从来就没有修炼过的感觉。师父是这样的慈悲,只要我们有一点点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师父就拽着我们往上走。没有师父就没有我。走过的那一段段经历中,我们在师父的看护下,一点点战胜恐惧,一点点走出旧宇宙私的本性,一步一步从人走向神,这不是现代神话,是在正在发生的真实的事实。——本文作者明慧网大陆法会——一年一度的神圣法会又到了。我将这一年多来的经历整理成文,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们交流,圆容整体,共同提高。一、向内找,魔难是修炼提高的阶梯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父母曾走入大法中修炼,后被邪党欺骗打击后,不堪重负,放弃修炼;又因他们受邪党谎言毒害较深,在怕心的驱使下,一直威逼我放弃修炼,因此我的家庭环境一直以来都不太好。我在常人中度过一段随波逐流的日子,内心却始终渴望能堂堂正正的修炼大法。父母觉得我成家以后会放淡修炼的心,在这方面一直给我施压,而我本人还有未修去的色心和情,还有对父母感到亏欠的人心和情,所以常常感到在这个问题上的压力很大,但我很明白,找一个常人结婚,自己以后修炼的路会更加难走。师父没有放弃我。我在后来慢慢溶入整体中后,遇到了一位和我年龄相近的男同修A,他提出了和我成家的想法。A和我的思维方式和人生经历是南辕北辙,很多东西是当时的我根本没有办法接受的,而且我那时也没有想清楚作为修炼人,我是不是适合去成这个家。很快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配合的好处,也了解到A的家人中有很多因为A曾经受过迫害而对大法有一些误解,也对他成家这方面有很大的压力。我在经过和A几次长谈后,彼此约定,成家是为了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让身边的亲友理解大法、理解我们,更好的配合讲好真相、救度众生,形式是家人,但实质是同修。这颗为法负责、为自己负责的心出自真纯,我们很快顺利的买了房,组织了家庭。在筹办婚礼的时候面临一个问题,很多来宾都是难得遇到的,但父母的那种状态造成了他们中很多都还没有听闻真相,我很想借这个机会把福音带给他们。和A交流这个问题,A提议到时候请同修来现场讲真相,再请一些同修帮忙发神韵光盘。我觉得这个提议真好,但心里人心繁多,一方面不希望父母亲看到有人讲真相当场发作,场面难看;一方面顾忌身边的同事好友对我的看法;一方面还考虑到在酒店这种公开场合大规模发放神韵的安全性。最后想到师父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说:“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我想我应该提高心性了,于是把心放下,按照这个思路去筹办婚礼。婚礼当天,去了很多同修,分布在不同的喜宴桌上给大家讲着真相,中途给几乎每位宾客赠送了神韵光盘的礼物,也有很多人作了三退。但是未走正的部份还是招来了魔难,同修在发放神韵光盘的时候为了配合婚礼的喜庆,在神韵光盘的外包装之上套了一个新婚的喜庆袋,违背了明慧关于神韵光盘不能私自改动包装的规定。我的父母亲在事后发现了大量发放神韵光盘的事情,大发雷霆,父亲更是扬言要去告发,要去酒店翻查录像找人,还叫我和A晚上回家说清情况。我和A与身边其他同修交流后,决定由我们配合持续发正念,亲人同修B先行到我家讲真相。同修B告诉父母目前在国内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严重性,构陷给他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对修炼人的伤害会同时带来对自己的伤害等,同时启发父母的善念,最终让他们打消了恶念恶行。我和A回家时,魔难已经少了很多,在面对父母严厉的责问时,我告诉他们这是一件为大家好的事情,值得去做。过后又加大力度对此事发正念,不好的因素很快就都烟消云散了。成家以后,A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不在家,又因为我和他的思维方式非常的不同,生活中的摩擦不断。我觉得他自私不懂得为别人考虑、没有责任感,他觉得我考虑太多、人心繁重。最严重的是,我们都有那种高高在上、维护自我、证实自我和看不起别人的妒嫉心,遇到问题也是经常有意无意的挑剔对方的不足。结果不但没有好象成家前约定的共同精進,反而是互相干扰。旧势力更加是利用我们未修去的色心、欲望挑起矛盾,意图造成间隔。矛盾的初期,我痛哭过,和他愤怒的大吵过,反复的唠叨他的不足,却没有意识到那时的我其实根本没有一点点为他的慈悲去理解和包容同修,只是在一个劲的强调自己的感受,强调自己的正确,强行的把自己的一套理解和认识加诸给同修。人心上来的时候,觉得自己为什么这样受苦?此时,师父的法总会打進我的脑子里:“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觉得自己真不象修炼人,真对不起师父。我明白,从道理上说,遇到问题我应该看自己,不应再把眼光关注在别人的身上。可是悟到容易,做到却很难。在人中很多年,受到电视新闻等一些媒体的不正确引导,脑中总是有一些根深蒂固的观念,总觉得男的就应该多承担家庭的重担,就应该真诚细致的关爱自己的妻子,可是A的思维线条比较粗,观念比较少,对人中的很多人情世故所知甚少,所以我所期望的,很多他都做不到,于是我的心里就失去了平衡,未修去的名利心让我有时候不自觉的和别人的家庭比较,觉得自己条件本来不错,选择和他成家吃了很多苦,还没有得到应有的理解和尊重;我还有未修去的色心和情,招来A总是对我提出过夫妻生活的要求,让我非常反感,认为他违背成家之前的约定。再加上我的家庭和他的家庭的矛盾推及到我们,一时间各种矛盾重重,感觉真是“百苦一起降”(《洪吟》〈苦其心志〉)。可是我不但没有好好的向内找自己,在魔难中修去执着,反而总是埋怨A,总是用大法衡量他,却不知道衡量自己。反复的交流也没有结果,一次又和他发生了类似的矛盾,我流着眼泪坐在湖边,心里痛苦不堪,这时感到师父好象就在我的身边,无比慈悲的点化我:因为这是一条上天的路,所以才会这样的难,也正因为选择了修炼,所以要在苦中修去执着,修炼就是这样严肃。回去再学法时,我看到师尊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谈到如何对待矛盾和提高心性时,本来很熟悉的内容却突然感到陌生。我很惭愧,我知道这是在提醒我应该真正的按照师父指导的去做,做到才是修啊。我决心改变自己。那以后,我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承担了更多的家庭责任;我对他的生活更加关心了;我发自内心的谅解他了;我帮助他处理他家人的各种需求,悉心照顾婆婆;在矛盾再来临时,我告诉自己要慈悲祥和,要象一个修炼人一样对待和解决矛盾,要努力的去理解别人的想法。慢慢的,我们的家庭和睦了,身边的家人都在夸赞我们,他们中不少人陆陆续续得到了真相,还有人在实践中因大法而得到了福报,我们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德。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大法要求我们的向内找应该形成一种自动的机制。无论在生活中遇到怎样的魔难,遇到的不愉快、不舒服,我想都是应该珍惜的机会,魔难中去掉人心,魔难中找到执着,魔难中更要用法衡量一切、归正自己,这魔难本来就是修炼提高的阶梯,其实所有的坏事都是好事。二、严肃对待修炼,危难中更要信师信法成家以后,我们的家庭环境并不宽松,丈夫同修A的家庭本来底子就很弱,我们自己家庭的维持靠着我和他每月的工资收入,有时还要帮补他的家人,公公在外面还欠着一些债。有一次,丈夫同修A回来告诉我说,他发现公司里面目前生产的一些产品有问题,老板明知道有问题,还隐瞒着他们叫他们加班做。公司里还有一些其他同修,暂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和A商量,觉得作为大法弟子,走到哪里都必须对这个社会有益,都绝对不能做任何可能会抹黑大法,伤害别人的事情。修炼是严肃的,修炼人应该对大法负责,对自己负责。我们经过讨论,最后本着对同修负责,为公司老板好的原则,我和A打消了自己悄悄离开公司的想法,找到公司里的同修一起去找公司负责人谈论这件事情,劝说他们不要再继续生产此类产品,不要害人害己。最后,在无法继续合作的情况下,同修们陆续离开了这个公司。A一下子赋闲在家,家里的经济变得紧张起来。但我们始终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天塌下来修炼人的正念都不动,这才是修炼”(《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我们继续做好该做的事。从公司出来以后,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有时候真的感觉是困难重重。原公司负责人到处造谣A窃取公司利益才离开公司,同修间看法不一,有时候也会有带着误解对待我们;A想开始找新工作也一直不顺利;不久本地还发生了邪恶大规模绑架同修的事情。有时候我们感到自己的空间场也不干净,感到沉闷和压抑。同修A希望快点找到新工作,干事心一度非常强烈,我一面劝说他安心,一面对他的状态感到担心。不久和A联系新工作的同修被绑架,还有与我们直接联系的几位同修也陆续被绑架,我们感到了更大的压力。看起来困难很大,我们的内心却很清楚,矛盾中去人心虽然剜心透骨,在危难中修炼人的正念绝对不能动摇,一思一念都要走正走好。我们参加了本地的学法小组,和同修们交流修炼的心得,重视和身边的同修配合、高密度的发正念,发觉身边同修有误解和不好的倾向时,我们会抱着圆容整体,为对方好的想法去和他们交流。慢慢的,我们感到空间场变得清亮起来,身边的谣言随着时间的流逝平息下去。同修A放下找工作的执着,加大学法的力度后,事情开始有所转机,不久他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新工作。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师父,师父看到我们的心性有了提高,就把很多不好的东西为我们拿了下去。三、修去私,圆容整体,和同修一起提高加入本地学法小组以后,我发现这里的情况并不乐观。这里的同修很多都是知识份子,长期在科学中形成了很多观念,很难摆脱“眼见为实”的观念的影响,曾经遭受迫害的经历让很多同修怕心很重,还没有真正的走出来做好讲清真相的事情,对资料还停留在“等、靠、要”的阶段。不少同修不能坚持到这里集体学法。我们加入到这里以后,我理解是师父的安排,让我们能和同修们一起交流和提高。有同修有埋怨的心,觉得曾经被其他的同修出卖和伤害,虽然觉得大法好,从内心来说无法割舍,但对师父和大法还没有达到坚信。我和A先后与同修交流,告诉同修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她,在她有误解的那段经历中师父也一直在点化她。同时用自己和身边的例子和这位同修交流,谈到修炼的严肃性,谈到要理性的走修炼的路,不是用人的办法来去人心,而是通过多学法,要坚定修炼的正念。交流后我们看到同修若有所思的样子,我想这样的交流也许还需要长期的坚持下去。学法小组中有一位从别的地方转来的同修C,承担了部份真相资料的工作。她做事风格比较快,看到本地学法小组的现况后非常着急,想把本地同修都带一带走出来做一些证实法讲真相的事。她在每次学法后都会把一些带来的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和大家一同分享并谈论,一面借鉴其他同修做好三件事的经验,一面提醒大家要跟上正法進程。大家交流完后,C再提供一些真相资料和真相币,让大家根据个人的承受能力选择接受的数量。我觉得这个学法小组有了经历丰富的C同修,好象有了很好的保障,不自觉的把做真相资料,负责和小组同修交流,直接指出问题说“难听话”的事情都丢给了C同修,自己也成为了“等、靠、要”的一员,滋长了自己的私、依赖心和求安逸心。旧势力看到了这些情况,开始在我们之间制造间隔。C同修和学法小组的D同修因为一些事情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当时C同修对大家说自己其实非常的忙,可能以后不会来这里。我们一下子失去了资料的来源。后来我去找C同修,劝她不要被人心干扰,还是回来这个小组继续帮助同修。C坦诚的告诉了我她的日常生活情况,我看到她忙碌的奔波于几个学法小组之间,还要参加去黑窝附近发正念、做真相资料等项目,确实非常的繁忙。我询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她时,C向我展示了做真相币的流程,包括:将纸币大量兑换后清洗,晾干后压平,然后打印成真相币,再逐一为纸币打蜡,按照数量成扎。原来她希望我帮她分担做真相币的工作。我一下子想到最近不少资料点的同修出事,做真相币是不是也给自己带来了风险,但我很快又意识到这是不好的保全自己的私心,我应该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我跟C说我想回去先试一试。回去后我试着用自己的打印机做真相币,效果很不错,我想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一下子有了信心。于是我就慢慢接手了C同修的这个项目。做真相币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首先,我非常注意不能挪用大法的钱,有破损的、非常旧的、表面污浊不适合打印的钱币都挑出来,填充進去合适的新钱币。为了打印出精美的纸币,我常常和我的法器進行沟通,为他发正念,读法给他听,打印也一直非常顺利。我把每张真相币都当作一个生命去珍惜,要把真相币做成一个个传播大法真相的传单。我选择那些有代表性的、语气平和的真相内容,工整的打印在纸币面上。如果打印中发现有打印污损,就把纸币拿出来,重新清洗、晾干、打印。给纸币打蜡时,也非常用心,务求纸币的内容历久弥新,同时正念加持纸币把真相的福音带到所有的有缘人那里。我想同修之间不应该有间隔,所以有机会也找D和C分别交流。同时我也意识到,这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边,也有我要修的因素。在和同修交流的过程中,我觉得要把握好一个原则,就是宽容的理解同修,不能强加自己的理解,不要指责、埋怨,更加不要看不起同修,帮助同修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我们要修去烦躁心、妒嫉心、依赖心和私心,用大法作为指导,和同修们一起提高。四、修好自己,把美好的未来带给众生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越来越意识到不修好自己,就完成不了救度众生的事情。有的时候机会摆在那里,不是自己开不了口,就是开了口也救不了人。大法弟子每人负责有一个范围,我的理解是,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所有遇到人和事都在这个范围里面。比如我们居住的小区和附近社区,我们工作的单位,我们的亲戚朋友同事等等。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可以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生。很多时候我很想在他们面前坦然的讲真相,可是始终开不了口,脑中一片空白。我知道这是我太不重视学法,和学法太少的缘故。有一次到了学期末,我在一个自我感觉和我感情不错的班上讲真相,从進化论和科学上的许多未解之谜开始讲,可是很快就遇到了干扰,有几个学生带着挑衅的口气嘲笑我的想法和官方知识的相悖。我的心被带动了,那几个学生分明是被不好的因素干扰了,我却没办法冷静下来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那些不好的因素,反而是陷在人中,被愤怒和不平的情绪所支配。虽然没有发作,但我已经没有办法顺利的对着所有同学完整的讲完真相,只针对几个学生大略的讲了一些。事后还感到委屈的大哭一场。这个事情对我的震动很大,我意识到,只是去做讲真相这个事情本身是远远不够的,在这个过程中,还需要智慧去打开不同人群的心结,还需要大善大忍去应对突然的侮辱和对自己的打击,不动心的同时还要继续去救度众生,还需要对大法的坚定确保永不迷航。我修不好,那人心的表现和不理性的应对,对众生来说就是灾难。我为什么不能严肃的对待这些问题?其实师父早就讲过,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是“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我真的错了。事后,我在大家都可以看到的位置郑重的写了一篇文章,为自己的不足郑重的道歉,在以后的日子,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着那些学生,找各种机会再讲真相。有时候给身边的学生讲真相时,我发现看起来平时不太乖的学生其实很可能是对真相接受很好的人,这就要求我们一定不能带着观念和区别心去讲真相,有的时候有些人则需要我们用更多的耐心和善心持续讲真相才能打开他们的心门,这对我们自身的修炼要求很高。有一次我在课堂上讲传统文化,有一个学生反驳我说传统文化害得我们如今软弱被其它国家打击。还有一个学生因为上课被我提问没回答出来觉得丢脸后非常不满,对我表现出很大的情绪。之后他们俩都因为实习没有再来上课。而班上也有很多学生因为各种原因有时候来上课,有时候不来上课。我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很着急,后来我一面求师父,一面想办法让所有的学生都来听真相,一面告诉自己一定要修出不记过往,对所有的学生都关心负责的慈悲。师父帮了我,最后一次课上所有的学生都来了,我抓住机会,尽量的多讲。遇到这位反驳过我的同学时,我很耐心的针对他的情况讲述了邪党文化对民族的危害,大法的真相,鼓励他在社会上做一个对得起良心的好人。他被我感动了,一再表示赞同,并对我说他感谢我,会一直记得我说的话。我很欣慰,这个生命有救了,谢谢师父!当遇到因提问对我结怨的学生时,我也苦口婆心的规劝他在社会上要成熟冷静的处理事情,他也被我感动,和我善解。这一次在师父的加持下,我顺利的在短短的时间内给数十人做了三退。在去年我接手一个班之前,已经风闻这个班级的班风非常差,几乎所有的代课老师都不喜欢,说他们班很“邪”。我秉持师父的教导,去掉那些人中的观念,去掉那种作为老师就要有老师的架子的不良风气,就是用纯善去对待所有的学生,不用观念、不用手段的去管理这个班,耐心的去传授知识,真正的去关心他们,这个班在我的手中变得很不一样。首先他们上我的课时到的很齐,逃课的人很少很少;其次,他们很努力的按照我的要求去完成教学任务;他们对我感到很亲,会在下课碰到我时,隔着老远全班的人异口同声的向我问好;期末考试他们在我这门课上的成绩比其它所有班都好,没有一个不及格,还出现了多个年级最高分。有学生告诉我说从来没有人在这个环境中这样真诚的关心过他们。讲真相时,很多人都很明白,也能接受。有学生在听完真相之后看着我的眼睛郑重的说:“我许诺(三退)。”后来我又和同修A合作,发送真相短信给身边的同事和学生,务求为身边的所有接触的人送上真相福音。不久后我了解到有学生在接到真相短信以后到处告诉同学三退。我真是感谢师父的慈悲,这是大法的恩德啊!身边有好友的家庭出现了问题,本来看起来为人不错的男主人有了外遇,家庭濒临解体。我在调解他们的时候,将大法的真相和美好带给了他们,个性很强、针锋相对的两个人都拿大法作为行为的准则,化解了不少矛盾。但男主人始终放不下第三者,这个家庭还是潜伏着很多危机。调解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我本来在人中就是一个嫉恶如仇的人,对男主人的出轨和对家庭的伤害愤愤不平,带着对好友的情,有时对男主人的谈话中也带着情绪。但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应该努力的去理解他,相信他的善良,启发他的善念。可是每次我在调解完两人的矛盾后不久,又会发生女主人发现男主人还有对第三者念念不忘的言行后,再次爆发矛盾。我意识到一方面是矛盾的解决需要时间,一方面第三者也许也是一个有缘听到真相的人,我应该去见见她。虽然有了这个想法,但是在人中形成的观念让我对她感到厌恶,对她种种行为感到不齿,这些观念一直障碍着我。在和同修交流后,我觉得我应该提高了,众生都是为了大法而来,与我的好友结下这种缘份也许最终也是为了知道真相。我从自己后天形成的喜恶中走了出来,我给她写信,反复的修改措辞,务求给她留下的是为她好的真诚和理性的分析问题。她给我回信了。这样的交往中,我逐渐看到了她的难处,对她真正的生出了慈悲的心。最后,她终于向我的好友道歉,双方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善解了怨缘。当男主人重拾对孩子的天伦之乐时,女主人流下了眼泪。师父连续发表的几篇新经文也都强调了修好自己的关键性,我想以后更加要多学法,学好法,真正的通过自己来展现大法的伟大和美好,把真正美好的未来带给所有的众生。后记修炼很多年了,大法博大的内涵总是在心性升华后不断的展现,我常常有好象从来就没有修炼过的感觉。师父是这样的慈悲,只要我们有一点点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师父就拽着我们往上走。没有师父就没有我。走过的那一段段经历中,我们在师父的看护下,一点点战胜恐惧,一点点走出旧宇宙私的本性,一步一步从人走向神,这不是现代神话,是在正在发生的真实的事实。现在国内的修炼环境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但是要求我们精進的标准却绝不会降低,愿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真正走师父安排的路,圆容师父所要的,更广的挽救众生,让我们成为众生信任的保障。谢谢师尊!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让自己成为众生的保障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让自己成为众生的保障-249481.html

明慧法会| 做好当地真相资料 有力的揭露迫害

11 12月

我在参与这个项目的前一年,在我地协调同修处偶遇一从未见过面的同修拿着整理的几十位同修遭迫害情况的文稿,希望帮助上网,我当时觉的举手之劳嘛,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这也是我应该做的,没任何犹豫的接过来了。做这个项目后才发现那些都是宝贵的第一手材料,而那位同修也是这个项目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我们一起配合,互相鼓励走过了开始那段艰难的路程。——本文作者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做当地真相资料,系统的揭露邪恶迫害这个项目,我地起步较晚,是在外地同修的帮助下才开始做的。我和同修配合做采访和整理迫害案例文稿,对这件事我一开始认识不足,对如何做当地真相也没有概念。当时协调同修跟我说过两次,说不会做没关系,有同修会帮助我们。我说:明慧网上有那么多真相资料,还出当地真相资料干什么?当地真相就得有当地的事,要不有什么意义?再说要出就不能有头没尾,有素材吗?会不会存在安全问题呀?总之是顾虑重重,没有明确答复同修我做不做。后来经与同修切磋,提高了认识,做当地真相就是配合明慧网通版资料,系统的报道当地同修多年来遭受的迫害,目地是揭露邪恶、解体迫害、救度世人。二零零三年师父在《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的评语中就告诉我们:“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通过学法、加强正念,坚定了我们要做的。一开始没经验,不知怎么采访,不知怎么和被采访同修切磋,我们商量先找精進的、对此事认识到位的同修,让协调同修和我们要采访的同修说,让遭迫害的同修自己写出基本情况,我们再整理。过程中发现有的同修不知怎么写;有的同修多次遭迫害,对迫害的具体时间记不太清;有的只写了基本情况,说了修大法亲身受益,却把典型实例漏掉了,这部份是为了证实大法的美好;有的只说了被非法关押多少天,非法劳教几年,对参与迫害的恶人、迫害事实却漏掉了等等,因为好多同修我不认识,再通过协调同修去核实,有时往返几次才整理好一篇,每月一期的当地真相常处于等米下锅的状态。如何突破啊?感到压力很大,着实犯愁。通过学法、向内找,看到了自己有很强的自我保护的心,过多的考虑自身的安全,不愿直接出面,而依赖协调同修一趟趟的跑。看到这些,我感到很内疚,都是自己的人心在障碍着,决心正念突破。多年来的修炼中,自己也体会到我们的智慧、我们的安全来自师父和大法,只有在法上才最安全。那段时间师父《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发表,师父的法打开了我的思维,我想到了明慧网。明慧网是个巨大的宝库我过去几乎每天上明慧网下载每日明慧文章,却很少使用搜索功能。那次把我地的地名输入后点了搜索,啊,我地上过明慧网的所有信息全部呈现出来了!因为我地历来都是一旦迫害发生后都是第一时间上明慧网。明慧网上迫害发生的时间是准确的,这是通过反复印证了的,有的同修自己都记不清了,明慧网是个巨大的宝库,搜索功能是开启宝库的金钥匙,里边浸透着明慧同修的无私付出。我分别输入遭迫害同修的姓名,将同修的相关信息下载、整理,有了这第一手材料,再向协调同修了解遭迫害同修的基本情况,也就是已经心中有谱,有时偶遇同修也能及时抓住机会完成采访,比如一位同修当初遭绑架时在看守所被迫害的情况有详细报道,却没有后续报道,而这位同修现在外地居住,我给协调同修说看能不能联系上该同修,核实一下,很长时间也没有回音,我们从未见过面,一天下午却在一同修处偶遇,我去时有几位同修在切磋,我坐在那静静的听了一会儿,直觉一位同修就是我要找的那位同修,考虑各方面因素,我觉的采访遭迫害同修时不适合太多的人在场,当同修们陆续离去时我抓住机会问:这位同修是不是某某某,同修说:“是啊。”我说:“从明慧网上看过你那年遭迫害的报道,现在我们在做当地真相,系统的揭露迫害,把你遭迫害的详细情况揭露一下?”同修没有任何犹豫的说:“揭!我在看守所遭迫害的情况当时出来就上明慧网了,后来恶人又要绑架我非法劳教,我不配合被逼离家……”这样同修把邪恶几年中所有迫害事实全部说出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采访。因为对同修的情况有了了解,见面时一点不感到陌生,感觉空间场已经沟通,切磋时也有了话题,分享同修修炼中的超常与神奇、正念突破的体会、找到修炼中的不足在法中归正。师父说:“不是说明慧网没有错,但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我在明慧网上发表照片与‘心自明’,目地就是给你们树立一个可信的网站。”(《近日内将有7月22日以来第二篇真正的新经文发表》)采访之余我也会问同修家中有没有电脑啊,会不会上明慧网啊,有时连技术问题一并解决了,我觉的带动更多的同修上明慧网也是我的责任。搞系统采访这件事,对被采访的同修本人的修炼提高、对全面清除他负责范围的邪恶都有很大作用。同修正念强了、邪恶清除了,对救度被邪恶迫害的一方众生也将直接产生正面效果。对于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我们多年坚持不间断的通过各种方式讲真相,很多人不再主动参与迫害,我们认真核实每一个迫害案例,心态纯净,不带仇恨心,客观公正的报道我们的同修在大法中受益、修炼后按真善忍标准做人、道德回升后的善行,中共的无理镇压及具体参与迫害者的恶行,一般不使用恶警、恶人等词语,但是参与者的恶行一定要揭露,因为我们的真相传单经明慧网把关发表后在当地广泛散发,就是通过生动的事实,让参与迫害者反思自己的言行,给他们一个弃恶向善的机会,因为他们犯下了迫害佛法、修炼人的重罪,只有弥补了过错才会有未来;让世人通过生动的事实明白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恶,选择美好未来。老百姓都比较关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有的世人看了传单后见到我们的同修主动提起,我们的同修也大大方方的深入讲清真相,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依靠着师父和大法,路越走越顺,通过我们做当地真相的体会,这个项目决不是可有可无,而是非常必要。感悟师尊的安排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诉我们:“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从法中我们知道,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师父所有的安排都是为了我们的修炼提高,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包含着修炼的因素在里面,都有师父有序的安排,如我在参与这个项目的前一年,在我地协调同修处偶遇一从未见过面的同修拿着整理的几十位同修遭迫害情况的文稿,希望帮助上网,我当时觉的举手之劳嘛,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这也是我应该做的,没任何犹豫的接过来了。做这个项目后才发现那些都是宝贵的第一手材料,而那位同修也是这个项目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我们一起配合,互相鼓励走过了开始那段艰难的路程。我说这些的目地就是说我们不要悟性太低了,千万不要用人的观念挡住自己修炼的路,辜负了师尊的慈悲安排。在做这个项目的过程中,去掉了惰性,依赖心、维护自我的心,心性不断升华,越来越理性、成熟,在和同修们接触中,深深体会到师尊对每一个弟子的珍惜、呵护,师尊铺垫好了一切,让我们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修去人心,建立威德,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惟有精進。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做好当地真相资料 有力的揭露迫害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做好当地真相资料–有力的揭露迫害-249507.html

明慧法会| 需要什么做什么

11 12月

为了扩大讲真相范围,今年计划搞一次初中同学聚会。结果出奇的好,同班同学到了近五十人,还请到了九名任课老师。他们有从新疆“正好”有事赶回来的,有从上海乘飞机到北京再开车带着家人回来的。有一位女同学的经历让我感动不已。她在保定大街上以摊煎饼为业,生活艰难。我给她打电话说:“同学之间感情是纯真的,不分贵贱高低。再就是还有一个最大的好事,你回来我直接和你说。”最后她放弃了几天的买卖才带着孩子回来了。回来后,我首先向她和孩子讲真相,俩人愉快的退出了邪党的相关组织,同学那又老又黑又瘦的脸上泛出了喜悦之色,对未来充满欢欣与希望。——本文作者师尊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刚近中年的大法弟子,执法部门的公务员。在此借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修炼心得交流大会的契机,把自己的一些修炼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一、青春年华喜得法我于九八年底得法。通读《转法轮》,师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真、善、忍”的修炼内涵,使我一下子明白了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人为了什么活着,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人病痛、苦难的根源是什么?史前文明、特异功能、未解之谜是怎么回事?书中结合天文、地理、历史、现代物理、科学实验、调查报告、学员心性提高的事例等娓娓道来,再加上炼简便易学的五套功法所体会到的那神奇、殊胜的感觉,神清气爽,身轻体健,一个崭新、纯净、美好、绝妙的世界在我面前豁然开朗,我的人生充满感激和喜悦。我修大法是为了返本归真,不为祛病,但以前的腿抽筋、流鼻血、痔疮等老毛病都没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二、正念正行消魔难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面对国内媒体铺天盖地、狂轰滥炸的恶意攻击和暴力威胁,在家人的强烈反对下,我暂时放下了大法修炼,犹如一条失去航标的小船,在当今社会的大染缸中随波逐流,形同常人,沉迷于名利情色之中。直到二零零三年看了一张关于“天安门自焚慢镜头分析”真相光盘,才知道邪党向全世界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国内媒体的报道都是“一言堂”的栽赃、抹黑宣传。明白了大法真相,我排除各种阻力又毅然决然的走回了修炼,绝不能再次失去这值得每个众生倍加珍惜的万古机缘。从新回到大法中,摆正面前的有两大阻力:一是妻子,二是单位。一向在家说一不二的我,面对妻子对我多次无端的拳打脚踢、辱骂,并以出走、喝大量止痛片输液来胁迫我放弃修炼,我始终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善待她,不记不恨,只是内心淡定,坚如磐石。她看到我已无可改变,以后就不再管了。其实是自己的心性到位,师父帮助度过了家庭关。二零零八年,派出所、“六一零”、政法委头头几次到单位询问我的情况(没有直接见我),单位领导迫于压力,非要我写一个不炼功保证,他好交代,否则就要把我交出去,那样工作也会受到影响。那几天我的思想压力的确很大,家人也忧心忡忡。我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身后有师父的法身和护法神,一切由师尊安排,如果写了“保证”,不仅是自己修炼中永远都抹不去的一个污点,也是给世人提供了一次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机会,而我们是来救度众生的。同时我向内找,找出了自己的怕心,怕失去工作利益的心,还有求安逸心、色欲心,并努力修去它。我悟到:我们要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就应维持正常、稳定的社会工作,因为要靠它来生活,需要更多的业余时间和工作场合去救度众生,不至于为了生计而疲于奔忙。这就象我们要修去执着肉体的心、怕死的心,但我们并不是真正的要失去这个肉身,我们需要这个肉身是为了在世间能够证实法、救度众生。当时有人在电话中劝我“策略一点”,说劳教所如何如何,认为我是很难承受的了。我当时感觉是用尽了自己所有的气力大声而坚决的回答:“我不怕,我就信师父了,一切都交给师父,去留由师父安排!”那一刻,我如释重负,心里无比轻松,正念冲天而起。我的心性到位了,师父帮我拿下了不好的物质,也知道这一关肯定能过去了。结果,单位在我的坚持下,事情就不了了之。真象师父讲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们周围的环境好坏是由自己的修炼状态决定的。三、工作环境证实法我先在服务窗口工作,始终笑脸相迎,耐心细致的为用户办理,不刁难,不推诿,用户过年过节送的礼品(劵)或者退还或者折价补偿,赢得了他们的普遍赞同,为讲真相打下了良好基础。但是工作量较大,有时会延时服务,影响了全球整点发正念。后来,我被调到另一工作比较轻松的部门,很少的时间就可以处理好手头的工作事务。当然,作为修炼人,正常的(非迫害性的)被安排到哪个岗位,就应在哪个岗位好好工作,哪里都有我要救度的众生,哪里都是我证实法的广阔天地。工作之余,我可以在自己的办公电脑上学法、浏览在家下载的明慧周刊和每日文章,手头单位配的打印机可以便利的打印一些自用资料(这方面自己加粉、买纸)。由于住宿近,上下班方便,这几年的中午和下午全球整点发正念几乎从未耽误过。谢谢慈悲的师尊为弟子的如意安排。除了向单位同事讲真相、劝三退,大多数同事及其家人了解大法真相后退出了邪党的各级组织,我还利用工作中的各种机会,直接或以第三者角度智慧的向前来办事的各类人物讲,劝退的效果很好,很多人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的办公桌上摆放着真相台历,电脑屏幕保护是自设的“真善忍”三字的藏头诗,身边随时带着真相资料和光盘,即使对方匆忙来不及讲,也可把资料送给他,为以后的劝退打下基础。就在我写这个稿子要结束时,来了一位办事的陌生人,办公室正好我一人,我让他看真相台历,明白后他退出了少先队组织,带着一盘真相光碟走了。四、无条件圆容整体从年龄和文化方面看,我有一定的优势,这么多年没有受到直接迫害,也没有怕心。为了当地资料点遍地开花,维护各资料点的正常运行,我就主动的承担起了本地技术协调工作,这也许就是我的神圣使命和史前大愿。没有接受过技术同修教授的我,通过自学《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借鉴“天地行技术论坛”上介绍的经验,在师父和大法的启悟下,攻克了一个个技术难关。现在可以安装独立双系统,对电脑、软件、上网進行安全设置,下载转换编辑视频文件,更新刻录镜像文件,简单的维护修理打印机,编辑文字资料,给同修装和修理MP3等,我自己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根据需要制作一些彩版小册子,PVC护身符,明慧周报,明慧画报,年画,台历,挂历,不干胶,真相币,一些真相卡片,负责多数稿件和三退名单的打字、发送以及本地迫害消息的上网曝光。“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洪吟》)只要是大法需要,同修技术需要,救度众生需要,我就立即放下家务,无条件的去学、去教、去圆容、去帮助解决一些疑难问题。哪里需要到哪里,需要什么做什么。因为我就是为法而来的,我就是法中的一粒子,我就负有这样的责任与使命。有时我会骑摩托车到百里之外帮助农村同修建资料点、送耗材;有时同修看着我将满地摆放着拆开的打印机部件又从新装好了,她说:“我起初还怀疑你能不能装回去,你真行。”我说:“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拆这种机子,但咱们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的看护,有同修网上提供的教程指导,应该能行。”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有的在这方面能力强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强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说我有这么大本事啊,怎么怎么样,那是法赋予你的啊!你达不到还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达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觉的你自己怎么本事。”因此,我从不起欢喜心,不自认为高于同修,因为这都是我有这样的愿望,是师父给我提供了这方面的条件,开启了这方面的智慧。五、师父铺垫弟子讲参与技术协调和做资料需要的时间很多,但只要有时间,我就出去直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这几年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只要弟子站在法上、符合大法基点要做什么,尤其是面对面救人,师父就会帮助你,把有缘人引导到你身边来,而且经常会有超常的表现。就象师父讲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在路上、车上,我经常会很“意外”的碰到多年不见的老师、同学、朋友。我曾多次回老家讲真相,为了向更多的老乡讲真相,我连续两天每天只吃一顿早饭但却不觉的饿,而平时我的饭量却是很大的。几次下来,有一百多位父老乡亲退出了各级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为了扩大讲真相范围,今年计划搞一次初中同学聚会。我和几个同学一谈,他们也很支持,后来有一位在北京发展不错的同学,他自己愿意出活动费用的三分之二,让我负责联系、召集同学。定下聚会日程后,身边的同学都利用各自的人际关系,打听久无音讯同学的去向。结果出奇的好,同班同学到了近五十人,还请到了九名任课老师。一个多月前,二十多年没有见面的师生再次欢聚一堂。大家都非常感谢我组织这一次的大聚会,他们有从新疆“正好”有事赶回来的,有从上海乘飞机到北京再开车带着家人回来的。有一位女同学的经历让我感动不已。她在保定大街上以摊煎饼为业,生活艰难,又顾虑自己在同学间的地位、面子。我给她打电话说:“同学之间感情是纯真的,不分贵贱高低。再就是还有一个最大的好事,你回来我直接和你说。”(电话中不方便直接说)最后她向丈夫说是为了迁坟,放弃了几天的买卖,才带着孩子回来了。一个生命的得救真是太不容易了。回来后,我首先向她和孩子讲真相,俩人愉快的退出了邪党的相关组织,同学那又老又黑又瘦的脸上泛出了喜悦之色,对未来充满欢欣与希望。这次聚会安排在一个独立的农家院内,晚餐也在院内露天举行,农家院主人把卡拉OK等音响搬出来,播放的节目竟然是美国来的神韵晚会!主人也很意外,是他以前看后没有把盘拿出来,他要换歌盘,我说不用换。因是去年的晚会,光盘有磨损,播放效果不好。我正好随身带着今年的神韵晚会,就替换了下来,于是六十多人一起欣赏了第一个开篇大戏。这真是师父的苦心、巧妙铺垫啊!晚餐结束已是十点多了,我继续单个的找同学讲真相、送资料,可是照这样,还是有不少同学来不及讲,因为第二天早上聚会就要结束了。这时,有的同学倡议玩个通宵(实际凌晨两点左右休息),他们有的唱歌,有的打牌,这正好给我讲真相延长了时间,增加了机会。最终,除了来不及讲的四位老师、三位同学和以前讲过不愿退的两名同学外,这些师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聚会时,有的老师提议以我们班级的名义给母校送一块镜子作纪念,我一口答应,因为这又多了一次到母校救度那里的众生的机会。现在学校暑假刚过,我会即将踏上这条新的救人之旅。六、明析不足再精進在修炼过程中,目前觉的自己有两方面的不足或缺憾。一是没有平衡好家庭,引导家人入道得法,这其中有我修炼不好的因素,也有由于自身分担大法工作较多而很少顾及家人的因素,希望更多身边的同修参与進来,哪怕学学打字,其实我觉的在人这一层面掌握了什么新的救人技能,在各层空间的表现也是修炼的提高;二是自己有些大包大揽,没有把技术尽量传到更多的同修,没有达到整体的共同提高。师父讲:“负责人实际上是协调人,能叫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这才是关键。你自己一个人能起多大作用呢?整体上都能起作用,那才是负责人做的好。负责人自己做的挺好,你做的挺好只是一个学员做好,那就做一个普通学员好了。关键是负责人的责任哪,得起到这个作用啊。”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虽然自己并不是大家推选的本地负责人,但我想人人都是负责人,希望修好自己,能带动更多有能力的同修参与,效率更高,救人更多。今后,我会谨遵师命,多学法,学好法,修己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众生的殷殷期盼。弟子再次叩谢师尊!(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需要什么做什么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需要什么做什么-249557.html

明慧法会| “向内找”真是法宝

11 12月

有一次晚上集体学法时,刚开始学,我的各种念头总也压不住,一会这儿、一会那儿的,我就想师父让我们溶于法中,那么我就把我的全身心全部无条件的溶于法中吧,不再去有意的、人为的压制这些杂念,而是更注重把自心溶于法中。当心逐步溶于法中时,这些不好的私心或被归正或被大法清除,瞬间荡然无存。——本文作者师父好各位同修好借此法会之际,我想向师父和各位同修汇报一下我和我的学法小组是如何通过向内找不断找出自己不足,发现自身执着,又是如何去掉执着,归正不足,逐步向百分之百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金刚正念中升华的心路历程。因层次有限,个人认识难免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一、学好法,打下时时事事向内找的坚实基础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在谆谆教导我们,遇事一定要向内找,要找自己,不要看别人,还告诉我们,“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但是在实际过关当中,在矛盾冲击自己的心肺时,往往我们很多同修不能静下心来看自己,找自己,往往被矛盾或事情表相所牵动,甚至被左右,眼里只看到对方的不足,而没有想到找自己,是自己的什么心招来的呢?更有甚者同修给他指出了要向内找,而当事同修却在人心的撞击下还在愤愤不平的解释,明明是他的错,为什么让我向内找呢?凡此种种,都是我们没有学好法。以前我也是这种状态,学法时心态挺好,但一接触常人社会,一遇事还是很难把握,没做好过后又后悔,在想做好而又没有做好的后悔中反复挣扎。师父在《排除干扰》中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懂得了学法的重要后,我们就很快恢复了集体学法小组,坚持定时定点,参加集体学法,当时我们参加的每一位同修都感觉到飞速的提高,在学好法的同时,也学会了向内找,我遇事不再急躁,不再总盯着别人的不足,也体会到了看到别人的不足向内找自己的美妙境界。但是时间一长,在不知不觉中,很多同修包括我在内对集体学法,慢慢走了形式,而不能再做到学法入心了,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通过切磋交流,向内找对照大法找到了很多根本上的执着。如对正法时间的执着,随着正法时间的延长,正法十几年,在表面上看不到自己所预想的明显变化,从而在思想中产生了,证实大法还得慢慢来,我还是先搞好常人的生活吧,从而在内心慢慢松懈了精進的意志,从而在大法弟子中表现出了,利益之心加重了、打工的多了、挣钱的多了、求安逸的同修多了,但表面上同修们都还在按部就班的做着三件事,但用心的程度却打了折扣,浮于了表面。我们通过向内找,找到这些执着后,而如何放下这些执着却成了摆在同修面前的一个严峻考验,也是在此问题上真修与否的见证。例如前段时间我们学法小组的一位同修在很长时间的松懈之后,遇到了邪恶的直接上门干扰,当然邪恶的干扰如当头一棒,此同修也认识到问题的严肃性,但这当头一棒竟没有把此同修敲醒,不精進的松懈状态仍然没有突破,学法不入心、真相不想讲、每天的晨炼仍然起不来。同修们为他着急,他也着急,用他的一句话讲,好象怎么也提不起精進的那股劲来了。其实他的一语也道破了他的学法状态,师父告诉我们,“正念来自法”(《再精進》)。你没有精進的这股正念,正说明我们没有学好法。同时,通过向内找,我们又摆正了学法的基点,学法不是为了学而学,更不是为了维护这个形式而学,学法是同化法的过程,是对照大法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归正不足的过程,是洗净自己的思想、思维不断升华、充实正念的过程。理清了这一关系之后,我们从新调整了学法的心态,去掉了已往学法贪图数量的心,而在质量上下功夫,尽量做到师父的要求,用心学法。既然师父要我们用心去学法,我们就不能只停留在用嘴去学去念,所以我们学法时尽量做到放慢速度,同时做到同修说的三到,即“嘴到、眼到、心到”不是那种把法放到心中去念去记,而是把心溶于法中去洗净、去归正自心在人中形成的各种观念与不纯,将自己全身心的、毫无保留的同化到大法中去。有一次晚上集体学法时,刚开始学,我的各种念头总也压不住,一会这儿、一会那儿的,我就想师父让我们溶于法中,那么我就把我的全身心全部无条件的溶于法中吧,不再去有意的、人为的压制这些杂念,而是更注重把自心溶于法中。当心逐步溶于法中时,这些不好的私心或被归正或被大法清除,瞬间荡然无存。二、向内找,在协调中逐步升华自己“七二零”以后,因为正法的需要,我和很多同修一样不知不觉中走上了协调一方同修的正法修炼之路。初期,邪恶迫害还很严重,自己的怕心也很重,但自从走上协调修炼的这条路之后,我一下子感到好象对自己的要求高了。而且作为负责人,首先必须是学法带头人。协调人做不好问题就更严重。初期我感到压力很大,担心自己做不好,还会影响其他同修。在摔摔打打中,在学法修心不断向内找中逐渐升华着自己。师父说,“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走出死关》),师父又说,“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通过反复学习师父的讲法,向内找怕心的来源,究竟出自哪里呢?怕心就是私心,对自身的执着,怕自己身体上、利益上、名誉上受到损失,从而生出了怕着怕那的心来,从这方面看怕心,不正是在维护着常人的“名、利、情”不放吗?这不正和我们的修炼背道而驰吗?明白了这层法理后,头脑中经常装着法,保持正念,怕心越来越淡。但有的时候,关键时候还是有怕心往出返,通过学法向内找,又找到了一个基点的问题,信师信法的问题。当怕心出来时,当面对邪恶的干扰迫害时,我们把邪恶的迫害干扰的表相看的实实在在,把它看成了是人对人的迫害,而对师父的讲法和呵护总觉的遥远,基点没在法上,信师信法的程度打了折扣,人为的使这场邪恶的表相更加邪恶。师父在《怕啥》中告诉我们:“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就这样在我不断学法向内找,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过程中怕心越来越淡。在协调修炼的这几年里,最易滋长的便是证实自己的显示心理。通过学法和不断的向内找,我逐渐形成了向内找的机制。我会把甲同修告诉我的乙同修如何如何不在法上的事,反过来看我自己;当我听到某某同修被迫害了,我会洞察我动的第一念是否在法上;我会把某同修对我说,某某还看黄色的东西出问题了,当作对我敲的警钟等等。总之,向内找是师父赐予我们修炼的法宝。那么我们就应该掌握这个法宝,运用好这个法宝,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少走弯路、不走弯路。当我们所有的同修都能真正学会内找时,都找自己时,我们的整体将形成一个无脉无穴的金刚整体,无坚不摧,邪恶自灭。三、向内找,向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中升华经过了风风雨雨十几年的修炼,经历了摔倒了爬起来,爬起来再摔倒的反复魔炼,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魔难,什么样的考验,却自修炼开始一直到修炼最后,都在考验着我们同一个问题:是否信师信法。不管你有多少执着,也不管你有多大正念,只要你站在了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基点上,一切矛盾、困难都会化解,一切障碍都会让路,一切不纯不正的都会被大法归正、善解,如何守住信师信法的正念,却是我们不断的放下人的执着、人的观念向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中升华的修炼过程。前一段时间,我骑摩托车摔倒,造成手腕脱臼、胸部挫伤,回到家后手腕肿起很高,疼痛难忍,家人坚持去看正骨医生,由于当时求舒服的心很重,也没有反对,但去了一看正骨的人没开门,这一下我好象才有所醒悟: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还要常人来正我的骨呢?我有什么问题应该用大法去归正,大法不是无所不能的吗?于是我静下心来开始向内找,除了自身明显的一些执着外,最根本的我看还是对师对法坚定的程度不够,一遇事,一到关键时候不是按师父说的去做,而是用人的思维想问题,看问题。悟到这点后,我就把心一横,就听师父的,师父说修炼人没病,那就没病,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开始炼功,但剜心透骨的痛,有些动作根本到不了位,我不管它,还是炼,在向下冲灌时明显感觉到手腕里面脱臼后骨头别劲的感觉,咯吧咯吧响,特别难受。所以每次向下冲灌时就有意放慢速度,以减轻这种难受程度。其实,又是人为的用人的办法在对待问题。当炼到第三遍冲灌时,在向下冲灌时无意中放松了这种人为的意识,在我不注意的情况下就听咯噔一声响,一下子舒服了,脱臼了的手腕在炼功中自动恢复了。当我炼完功以后,那种不可忍受的疼痛已荡然无存了,幸福的泪水充满眼帘。我哭了,我为我的不争气而哭;我为我捧着金饭碗而到处要饭而哭;我为我手捧着金光闪闪、无所不能的大法不知珍惜,却抱着人世间那些名利情仇不放而汗颜。悟到这,我感觉修炼真的并不难,我们整个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信师信法的过程,当我们在任何事上都能百分之百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而没有任何摇摆的时候,我们已经是不同层次的觉者的境界了。四、时时事事向内找 勇猛精進向内找体现在修炼的每一件事上,无论大小,只要是触动自己心的,甚至是闪过的一念,也不要放过向内找的机会。凡是你觉的心不舒服了、或者是高兴了,都找自己,肯定是自己有执着才容易被世间的一些事情矛盾所冲击。如果我们没有了这些执着或人的观念,那么常人社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触动到我们的心,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正念将再也干扰不了了。当然,我们是人在修,不可能没有一点人的执着、观念。所以,有执着并不可怕,怕的是在矛盾中、在遇事中、在冲击了自己的执着时,不找自己、不修自己。那么我们的修炼体现在哪里呢?能说我们是真正的修炼人吗?打着大法弟子的名誉,却不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也许,这就是大法弟子被迫害干扰的根本原因吧。记得《九评共产党》刚刚发表,劝三退也才刚开始的时候。当时同修们传《九评》劝三退时,总有认识不清的心结,于是就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和干扰。例如,有说你们反党的,有说你们搞政治的,有的干脆不听不看的,有说要诬告的等等。我们村就有一位村干部,以前对大法真相认识很好,当同修让他看了《九评》以后,一反常态,认为是在搞政治,连大法的真相也不认同了,还差点把同修轰出家门。通过此事我们做了重点交流,真正站在法上向内找,不找不知道,一找还真吓一跳。别说常人有何反应,就我们很多同修都有这种想法,知道师父让我们做的肯定是对的,但心里还是不稳,这是不是参与政治了?这跟修炼有关系吗?带着这些人心去做大法的事,难怪常人说反党、搞政治的。其实常人的各种反应都是我们心促成的。悟到这些后,同修们好象一下子明白了,是自己的人心观念在障碍着众生得救啊!从这方面来看,自己修不好,不只是自己不能提高、升华,还在障碍着众生的得救。所以说,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有责任的。主要原因还是信师信法的程度不够,加上学法少,带着观念、人心去学法,去衡量大法,哪能衡量的了。找到这些认识上的不足之后,再看此村干部的反应,也就一目了然了。旧势力的邪恶就是在利用大法弟子的人心在搞事、搅事,加上将被彻底解体的共产邪灵,不甘被消灭,就利用着常人对它还有一点幻想操控着常人,从而做出了一些魔性大发的事来,理清了这些之后,我们觉的常人更可怜了。于是发正念解体操控、阻碍常人得救的共产邪灵烂鬼,解救世人。时间不长,我又遇到了此人,正在装卸车,我主动上前帮忙,并再次劝其三退,没有了邪灵的控制,此人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组织。总的体会是,“向内找”真的是法宝,是师父赐予我们修炼路上斩妖除魔、勇猛精進的法宝。这个法宝你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又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要你学会了“向内找”,时时事事运用“向内找”这个法宝,他就在起作用:可能正在发生的迫害、干扰解体了;可能正在发生的矛盾、困难化解了;魔性大发的世人,突然平静下来接受真相得救了;病态身体,瞬间无病一身轻了;走不通的路、关着的门,奇迹般打开了等等。每当我遇到山重水复疑无路的状态时,都能站在法上向内找时,往往就会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妙境界。(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向内找”真是法宝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明慧法会–“向内找”真是法宝-249183.html

特殊的献礼

11 12月

每读一篇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交流文章,都会使我受益,从中也看到同修们身上那些闪闪发光的亮点。怀着谦虚和尊重的态度,用心去读每天的法会文章,就会感到每一篇都是一个个同修在风雨中,冲破千难万险,不惜放弃自己的一切从无边大法中汲取来的真经,无私的赏给了自己。无论八十岁的老人,还是十来岁的孩子;无论修炼十几年的老同修,还是得法不久的新学员,他们都是发自肺腑的朴实的讲述自己在大法中的受益、成长,以及生命升华后怎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体会。阅读这些文章时,我似乎看到一个个同修的音容笑貌,慈悲中透着刚毅,危难时透着坚贞,困苦时透着乐观,成功时透着沉稳。在大法的指导下,同修们经过千锤百炼,展现着大法弟子的风范,顶天立地,雄踞一方,紧跟师尊的正法步伐,演绎着这段非凡的历史。同修们有的坚持着面对面讲真相,有的用电话讲真相,有的长期散发神韵光盘或真相资料,有的致力于揭露邪恶,有的年复一年的做着协调工作,有的长年累月的默默的承担着资料点的工作等等,虽然分工不同,救人的方式不同,可都是在坚定的信师信法的基础上,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义无反顾的走在神的路上。每一篇文章的字里行间中,都传递着大法弟子们对师尊对大法感恩的信息,仔细读来,能使人感受到一种用人间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的心声,这心声催人泪下,撞击着我的心灵,使我和同修们一颗颗感恩的心发出共鸣!——没有伟大的师尊来世间正法,就没有我们大法弟子的今天,就没有整个宇宙大穹的今天,就没有宇宙中所有众生的今天。每一篇文章,似乎都是同修们用自己的心和着感恩的泪水,写出了这些年来,大法造就的一个个全新的生命,在不同的社会环境中证实着大法的伟大、神圣和美好。在师尊费尽千辛万苦的救度中,大法弟子们不为世间一切所累,生命日渐达到那种无私无我的境界,开创了人成神之路,这是来世间助师正法的每一个大法弟子最荣幸的事。大多文章的开头都写着“向师尊汇报”,那么能是同修们仅仅向师尊汇报做好三件事的本身吗?其实这一篇篇文章,都是大法弟子们用最纯洁、真诚的心给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献礼。这是师尊正法时期最珍贵、特殊的礼物。这是宇宙中任何东西都不可代替的。这一篇篇文章都记载着师尊正法和大法弟子们证实法这段最为悲壮历史的一页,其中的事迹可谓惊天地、泣鬼神,会在历史的长河中永远放射着璀璨的光芒。这是师尊正法的需要,是新的宇宙中不可缺少的圣德和荣耀——更是师尊赐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荣!

明慧网原文:特殊的献礼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特殊的献礼-250309.html

海内外环境不同 精進实修相同

11 12月

(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一直在海外媒体项目工作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梅(May)读了明慧网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的文章后体会深刻,她说:“真正感动我的是大陆学员的无私、心纯和他们对师父的坚信。虽然我们身处的环境不同,所做的事情不同,但是我们的目地都是为了救人。”她说,我们修的是同一部法,但是在个人修炼方面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读了交流后,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深陷于做事的心收一收,加强向内找、自我修炼的心。修炼是严肃的,不能只做不修,既然用同修的这面镜子照到了自己的不足,下一步,就是改正自己的不足,精進实修了。她还谈到最近在参与神韵售票推广过程中,同修间相互扶持的一个故事:“前几周,我和一位同修一起到居民区发传单。在车上的时候,她给我说最近明慧网上大陆同修的交流很好,要我一定看。我也尝试了,但是每天真的很忙,总也抽不出时间看。后来,我们再去发传单的时候,她问我看网上的交流了吗?我说没有,并告诉她,自己真的很忙,以前每周固定的手头上的工作已经满负荷了,现在又要抽出时间发传单,每天就象打仗一样,一件一件赶着做,实在是没有时间。可是她一再坚持要我一定看看,于是,我答应她一定会看的,再给我几天时间,让我把手头上的事调整一下。其实,我内心也是非常想看的,只是苦于实在没有时间,每次听到同修交流看后的体会,我都从内心十分羡慕。“终于在那一周的周五,媒体的工作告一段落,还有一些其它讲真相的事要做,但是我决定先把事情放在一边,无论如何,我就从那一刻什么也不干了,就是看大陆同修的交流了。终于,在有限的时间内,我看了二篇半。看的过程中,我也把使我感触的段落通过网络贴给正在媒体网站值班的同修。说实话,看了后,我真的很受益,非常感谢一直催促我看的那位同修。“和这位同修发传单时,每次发完她都会说一句‘又有几百户人家得到了神韵的信息’,看到她那颗纯净的救人心态,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我想,同修之间无私的扶持真的很重要。”居住多伦多的台湾学员茜利娅(Ceilia )说,已记不清在明慧网上有多少篇大陆同修的修炼体会深深触动着我,让我能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精進,不断去掉自己修炼中的盲点。虽然我是台湾的大法弟子,修炼环境宽松,又没有党文化,但法对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要求,都是一样的。一九九八年在海外得法的多伦多学员皮尔斯(Pierce)一直参与媒体项目,读了明慧网大陆法会的文章后,谈了他的体会:“看了这次明慧大陆法会的一篇交流稿——《勇猛精進 助师正法》,这是一篇很让我触动的交流,一位只能口述的老年同修,修炼上如此的简单、纯净、正念、精進。这个交流中最动人的场景:凡事都是我错了。这是让我最触动的地方。“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是自己错了,这到底是个人修炼呢?还是正法修炼呢?遇到什么迫害,她还是这样想,这样向内找?这是正念呢?还是走不出自我呢?我个人能够体会到的,就是其中她没有任何‘自我’的因素。正是这样没有自己的因素,而事事用法对照,所以,很多的苦难、麻烦,在她这里都没有了,而她受到的苦,却是看到了师尊为大法弟子的承受,做弟子的她,心中动了念头而出现的。“在今天的正法修炼过程中,大法弟子把住师尊的大法,在助师正法的实际过程中,向内找 ,把住个人修炼,可能就是最好的一种精進状态了。“而另外一篇是《问题出在哪里了?》,也是让我感触的交流,比较短,但提出的问题却很直接:一直在证实法的项目中,学法修炼,可自己的状态总是不能改变,甚至身体受到了很大的干扰,但为什么被干扰了,问题出在哪里了?不知道。后来真正的向内找,却发现因为自己出身于书香门第,很爱看书,正是看书,使得自己被灌输了很多常人的观念,常人的理论,就是这样的东西,造成了自己的魔难。也就是被灌输了,也就是书香门第,也就是这些东西成为了她生命组合的一部份,自己都从没想过,这书香门第的书中的观念,就是外来的、对自己修炼本身的干扰、是魔难的根源。“读了这些,我忽然想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在参与推广神韵的过程中,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干?别人应当配合我什么?……,这可能也是一种障碍呢。所以我们一定要放下自我,圆容正法所需。”

明慧网原文:海内外环境不同 精進实修相同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海内外环境不同-精進实修相同-250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