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17 上午

国际人权日前夕 英国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图)

10 12月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国际人权日前夕,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国家美术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已长达十二年的人权迫害。十多位英国国会议员及欧洲议会议员为活动发来了支持信函。英国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讲述了遭受人权迫害的亲身经历,旅英民主人士等也在会上发言声援。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共同制止中共的人权迫害。认真看法轮功真相传单的民众法轮功学员呼吁共同制止人权迫害英国法轮功学员刘博士发言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已经十二年多了,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持续地进行。据统计,仅通过各种渠道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三千四百多名,实际的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人数远高于这个数字。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特别是,在大陆还发生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无人道的罪恶。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对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予特别的关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恢复自由。”来自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在中国大陆三次被抓、被关押。她说:“在中国,我的生活每天都在被监视中、在被骚扰中度过,上班下班、行使公民权的正常上访以及与同修到公园游玩都在被监视之中。”为了躲避非法抓捕,她被迫流离失所。她在发言中说:“在中共的白色恐怖和压力下,我的亲戚当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都非常害怕,不敢收留我。”她在回忆被关押时说:“我被关进一个很小的房间,里面只有一个可供六、七人睡觉的水泥台床铺,但是,却塞了二十多个人睡在那里,而且房间里二十四小时开着大灯。吃的是白菜汤,除三餐外,就是坐板凳、不准讲话,每天都被辱骂、被提审……”她说:“我的经历只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实施的这场群体灭绝迫害中的冰山一角。成千上万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十二年了,迫害还在继续。我呼吁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对中国境内一切要求基本人权的人们的迫害。”旅英民主人士:“真、善、忍”是中国的未来民主阵线英国分部代表金露西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联合国宪章》是在六十三年前确立的,确保人人有信仰自由、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而中共政权虽然签署了《联合国宪章》,在行为上却严重地违反着该宪章。她说:“在中国大陆,不仅法轮功修炼者受到残酷的迫害,信仰基督教的家庭教会成员、信仰言论自由敢于表达自己思想和看法的人们都受到迫害。这种因为良心、因为信仰而受到的迫害是完全不应该的。特别是‘真善忍’这种道德标准,这是对社会有益的,并且对别人没有任何损害及伤害的,这是社会所需要的人的良心,为什么中共却害怕这些人呢?我看是因为长期以来,中共的宣传只让人们信仰共产主义、只让人们顺从于他们的暴力和专制,所以他们不喜欢人有独立的思考、独立的思维,有真正追求信仰的自由。”英国维族民运人士安华托蒂先生在支持信中表示:“我代表在英的维族人士表示我们对世界人权日活动的支持。世界人权日的特殊意义是针对每一个人的权利。不管我们是汉族人还是维族人,我们都是人,都应该以人的本性,捍卫做人的权利。我在中国大陆就听说过法轮功,出来后才真正认识法轮功。目前,中国社会所缺乏的就是‘真善忍’。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从来不做善事、又心胸狭窄,而‘真、善、忍’是中国的未来。”英国民众:比纳粹集中营更邪恶伦敦市民安迪拿着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牟利的传单,走过来对学员建议说,应该在传单的背面加上征签表,这样人们就能直接签名。安迪愤慨地说道:“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在犹太集中营的罪行曝光后,人们就曾誓言永远不再让这类非人性的罪恶再发生。现在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暴行更邪恶!”他说,“人们不应该只关心自己,应该更多地了解、关注正在世界上发生的其它事,才能制止这样的罪恶再发生。”诺维奇市(Norwich)市议员莱斯莉·葛雷厄姆女士(Lesley Grahame)路过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器官活摘暴行后,她在征签表上签名声援法轮功。她表示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应展开独立的调查,并制止中共的暴行。“我无法想象在这世界上还发生着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事。很多恶行是因为利益驱动干出来的,而活摘人体器官是最恶的恶行。” 她说道,“我以前听说过法轮功遭受迫害,也听闻过器官摘取的事情在中国有发生,没有想到就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她还建议找出并曝光与此暴行有任何关联的机构或公司,抵制这样的公司。诺维奇市市议员莱斯莉·葛雷厄姆女士:活摘人体器官是最恶的恶行。十余位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十多位英国国会议员和欧洲议会议员为活动发来了支持信函,表达声援。伦敦市议员布赖恩·柯曼(Brian Coleman)在支持信中说道:“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断地反抗着中共政权的压迫,他们应该为此受到赞扬。尽管面临暴力和关押,法轮功学员们也从未动摇过他们勇敢的抗争:抗议中共当局所犯下的骇人听闻的人权侵犯。法轮功不仅仅是在为法轮功学员自己发出呼吁,更是在为广泛层面的持不同政见人士们发声。对他们的努力,我会继续给予支持。”欧洲议会议员理查德·浩威特(Richard Howitt MEP)写道:“谢谢你最近为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遭受侵犯事件而给我写信。作为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前副主席,我致力推动不仅在欧盟而且在全世界的人权议题,因此,我对法轮功学员人权遭侵犯的案子非常关注。”“我得知大赦国际发布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遭侵犯的报告,并且大赦国际要求其成员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我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欧盟应该带头做。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应在第三国家建立对话关系,并联络当地区域的相关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从而针对和处理发生在中国及世界其它地区的人权侵犯。再次谢谢你就法轮功学员人权受侵犯的问题写信给我。请放心,我将会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将继续在欧洲议会强调人权受侵犯事件。”欧洲议会议员理查德·浩威特的来函英国国会议员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 MP)在支持信中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将举办的人权日的新闻发布会及活动,请转达我的大力支持和最美好的祝愿。”英国国会议员朱力安·哈伯特(Julian Huppert MP)在支持信中写道:“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系统性的迫害,到现在已超过十二年了,这必须停止。尽管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有非常多的抗议游行,抗议这一场迫害,然而无数人仍被(中共当局)关押、监禁,仅仅因为他们和平地实践着自己的信仰。宗教自由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利之一,中共当局却不允许这一权利,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是中共当局承担侵犯人权的责任的时候了,释放那些因为自己的信仰而被囚禁人们,并尊重所有人都有权选择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一普世的权利。在全球一体化的世界里,公民拥有更多的权力,中共不可能继续监禁、酷刑折磨、甚至杀害中国人民而不承担后果。我希望中共将立即采取行动,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纠正在过去十二年里,我们所见证的、可怕的、对人权的侵犯。”伦敦选区欧洲议会议员玛瑞娜·亚纳克达其斯(Marina Yannakoudakis MEP)在支持信中说:“我会继续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面临的处境,并让更多人知道这一境况。”她向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出以下问题:欧盟委员会是否知道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受到侵犯?如果欧盟委员会了解这一情况,那么欧盟委员会向中共当局施加了什么压力来改善这一情况?对此,欧盟委员会的高级代表暨副主席阿什顿(Ashton)女士代表欧盟委员会作出以下答复:“欧盟很关切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宗教或精神团体所遭受到的广泛的压制,因为这违反了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所确认的良心自由(Freedom of Conscience)。对于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持久性的恐吓、骚扰、任意监禁及酷刑的报告,欧盟已多次向中共当局提出我们的关注。最近的一次,是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的欧中人权对话会议上,欧盟再次向中共当局提出了关注,这些问题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关进劳教所进行劳动改造;还有,仅仅因为散发有关他们信仰的传单,法轮功学员就被判处长期徒刑;以及针对法轮功的所谓的‘严打’。欧盟将会继续就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对待,向中共当局提出我们的关注。”欧洲议会议员简·兰伯特(Jean Lambert MEP)在支持信中说:“虽然到二零零八年,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已发布了六十周年,然而作为人的基本自由权利,如:思想自由、良心自由、宗教自由、观点及言论自由的权利,对一些人来说,仍然是遥不可及,或者现有的基本权利正在被蚕食。我清楚地了解到,在中国,作为(中共当局)有组织的恐吓和迫害运动的一部份,成千上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任意地拘留和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基本自由权利被剥夺。欧洲议会绿党及欧洲自由联盟,以及作为绿党伦敦选区欧洲议会议员的我本人,都坚定地致力于促进和推动所有人都能享有人权,并且,我们强烈认为,对人权的尊重必须放在欧盟对中国政策的最前面。”欧洲议会议员妮基·辛克莱尔(Nikki Sinclaire MEP)表示:“任何对弱势群体的迫害和歧视都是错误的,都应被法律禁止。”欧洲议会议员安德鲁·达夫(Andrew Duff MEP)在信中说:“法治和对人权的尊重是社会文明的基本基础,我期待有一天,中国加入到文明国家的大家庭中来;我期待一个死刑、酷刑以及冤狱不再发生的中国。”欧洲议会议员费欧拉·霍(Fiona Hall MEP)在支持信中说:“对我们这些有幸能自由地发言反对压迫的人而言,(为那些没有言论自由的人们发出声音)是至关重要的。中共政权因为这些人的信仰而施加的、还在持续进行的对他们的迫害和折磨,应该受到最强烈的谴责。在国际人权日之际,我们向那些基本自由权利受到压制的人们表达声援。为了制止和结束侵犯人权的行径,我们将继续曝光人权侵犯的事件。”欧洲议会议员约翰·巴夫顿(John Bufton MEP)在支持信中写道:“我强烈主张采取任何可行的行动,从而终止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们所遭受的酷刑和痛苦。(中共)监禁、虐待并试图要‘再教育’一群信仰着和平、自由、思想开放及道德的人们,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可恶、更具有讽刺意味呢?国际社会必须制止这种卑劣的侵犯人权行径。每个人都应该无需担忧安全地拥有个人的信仰自由。”

明慧网原文:国际人权日前夕 英国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国际人权日前夕-英国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图–250397.html

人权日期间 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10 12月

世界人权日前夕,十二月八日、九日,台湾行政院人权保障推动小组与法务部主办的“二零一一年国际人权公约研讨会”于台湾大学法学院举行,包括联合国、亚洲及国内人权学者专家与会研讨台湾签署两公约后的落实,他们也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针对法轮功十二年来持续受到中共严重迫害的议题,各界表示强烈呼吁总统候选人对法轮功的人权问题表态。两公约施行监督联盟召集人高涌诚更认为,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权部份,应该写进国家的人权报告中。国际人权专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多位国际人权事务权威受邀来台,当被问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未止的问题时,前联合国酷刑特专范波文,以他调查法轮功学员遭酷刑的报告说明,谴责中共血腥暴行。范波文表示:“我接到很多关于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一事的投诉”,“我们去和中共当局接触,而且我做了很多独立的案例调查,所以我想,大家看到,迫害人民的信仰自由,这是没有道理的。”前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主席安藤仁介提到,他曾经力挺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以避免他们被遣返回中国遭迫害。安藤仁介说:“他们有很大的危险,会被中共迫害,所以我们决定他们应该获得难民地位。”“只因为信仰,他们就受到歧视和迫害,这违反国际人权标准。”在南韩人权界富声望的前韩国人权委员会主席安京焕也表示。“无论在政治或是信仰上,拥有最基本的意志表达权利,这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要受保障的,因此,法轮功信仰者应该拥有充份的信仰自由。”总统府人权咨询委员会委员黄默则说,国际已激起关注,制止迫害的声音必须越来越大。他表示:“为了中国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已经有来自国际社会实际的支持。我们需要让他们知道讯息,我们要尽可能激起世界的关注。我认为,这可以帮助制止在中国的迫害。”吁总统候选人出面制止迫害法轮功两公约施行监督联盟召集人高涌诚表示,国际人权界一致认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违反了国际人权标准。高涌诚说,台湾所有与对岸的交流应该要促进中国的人权能够进步,“我觉得法轮功就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他强调,台湾可以要求至少中国大陆要保障宗教信仰自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呼吁,马英九总统在世界人权日发表任何人权的宣示时,能够把法轮功人权部份放进去,并且也写入国家人权报告中。前台湾人权促进会会长魏千峰表示,台湾社会每一份子都应该要求继续地监督除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总统之外,包括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及新党主席郁慕明都能够发声让法轮功、中国维权律师及自由派学者能够在中国受到肯定而不要受到迫害。法轮功遭迫害是重要议题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筹备处副研究员廖福特表示:“台湾除了去关心跟落实国内自己的人权以外,对于中国人权我们不应该忽视,因为这会比其他国家更直接影响我们的状况。”廖福特强调,法轮功被迫害长久以来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议题,在世界人权日、人权普世的概念之下,马总统应该真诚、踏实地去面对中国人权的议题,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这么长久的时间,有这么多的人、被这么普及性的迫害,如果总统没有去面对这件事情的话,我们会真的相信总统有人权的价值吗?廖福特表示,在世界人权日大家最大的关心是人权能够普世化,也就是由《世界人权宣言》慢慢导引到两个国际人权公约,特别是中共早于一九九八年就已经签署了“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如果中共真的在乎人权,应该赶快去批准公约,进而去实践这些权利的规范,特别是言论自由、集会结社自由及宗教自由,这是最基本的人权。魏千峰指出,中共虽然有签署国际人权公约,但他们是签假的,台湾要要求中共落实国际人权公约关心法轮功的议题。维持两岸关系更应该谈法轮功问题台大法律系副教授张文贞强调,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对任何人实施酷刑,任何国家也都应该有义务来避免中国酷刑的发生,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所有国际人权社群都应该关心的事情。张文贞表示,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非常重视思想、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因为思想与信仰自由、意见表达的自由,使得他们常常人身自由受到限制,甚至很多时候受到残酷不人道的这些酷刑刑罚,尤其是酷刑这部份不只是“公民与政治国际公约”第七条保障的权利而已,今天不受酷刑的权利,在国际人权法上已经认为具有习惯国际法和强行国际法的地位,所以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对任何人有实施酷刑的情况,其实任何国家也都应该有义务来避免中国酷刑的发生,所以并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中国的事情,其实这是所有国际人权社群都应该关心的事情。张文贞强调,“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七条,法轮功成员因为他的单纯信仰自由而受到残酷不人道的对待,这些是属于普遍管辖的人权保障,对中共违反国际人权公约,所有的国家都负有调查的义务;也因此对于这样的权力,当然更不应该受到所谓的国际政治影响,“我觉得两岸关系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提这件事情,两岸关系好的时候,理论上我们更应该要提这件事情,不是吗?”张文贞还表示:我们的国家人权报告其实也应该要重视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她说:“台湾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支持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员。因此在台湾其实要特别注意当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府官员来台时,因为他们对国际人权公约第七条权利的违反是具有普遍管辖权时,台湾本来应该可以有这样的刑罚调查权力的实现,可是我们也都没有做,所以我认为在政府提出国家人权报告时,至少要提到这些相关的部份。”

明慧网原文:人权日期间 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人权日期间-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250396.html

孙洁丰和邓天生在深圳面临非法庭审

10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深圳报道)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和邓天生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绑架后,深圳市龙岗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不但不放人,还想假借法律之名陷害孙洁丰、邓天生。下周,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企图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孙洁丰、邓天生进行非法庭审。四月二十二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广东揭阳籍)、邓天生(广东惠州籍)在深圳坪山一家打工的公司吃午饭,突然被闯进来的一群警察绑架。整个公司被包围、被查抄。更多迫害详情请见《孙洁丰等四人在深圳被非法开庭(图)》。这群警察由深圳市610(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非法机构)、国安、深圳市龙岗区610、国安、深圳坪山新区警察、石井派出所等组成,出动六辆警车、共三十余人。随后孙洁丰、邓天生所在公司被封,公司老板被株连一同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几天后,经确认该公司老板未修炼才被释放。这群恶警在邓天生住的房间没有搜到法轮功资料,就用毒打的方式强逼邓天生承认从其它地方搜来的刻录机是邓天生的。这样就有“证据”关押邓天生了。从绑架至今天将近七个月,孙洁丰、邓天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区看守所。据悉,从绑架至今天将近七个月,深圳警方没有通知邓天生的家人。我们不知道邓天生的家庭地址、家庭成员,联系电话。只知道邓天生是男性,三十岁左右,广东惠州市人,大学毕业。请惠州市同修赶快联系邓天生的家人去要人,不允许深圳恶警肆无忌惮的迫害邓天生。受理案件的法官是龙岗区法院:许光、江文秋

明慧网原文:孙洁丰和邓天生在深圳面临非法庭审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孙洁丰和邓天生在深圳面临非法庭审-250387.html

明慧法会| 走师父安排的路最安全

10 12月

我这个小资料点承担着六、七十人的资料供给工作,每次师父有新经文发表,我们要打印二百多本给同修。到现在我独立运作一年多了,机器还是那个,所有的毛病不修自好。真象同修说的:修机器,先修人。——本文作者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第八届网上法会交流开始了,这是师父对大陆大法弟子的偏爱。不管我修的好与不好,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我要把我的修炼过程向师父交一份不尽意的答卷。我是一个六十七岁的老年女大法弟子,是一九九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晚上有幸得法的,这一天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是我生命的新生日,是师父救了我这个被多种疾病折磨、生命濒临死亡的人。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只有好好修炼,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来回报师恩。一、建家庭资料点是修炼人的偏得一九九九年,大陆大法弟子失去了修炼环境,江鬼扬言三个月铲除法轮功,一时间黑云压顶,天象要塌下来一样。大法弟子为了维护大法,一批一批的進京上访,一批一批的被抓,根本没有大法弟子说话的地方。师父惦记着大陆大法弟子,在海外成立了明慧网站,师父的经文《心自明》在明慧网上发表了,还告诉弟子“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明慧编辑部通知:近日内将有7月22日以来第二篇真正的新经文发表》)。迫害之初,大法弟子为了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各地区都是大型资料点运作。后来,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各地区的大型资料点基本停止,一个个小型资料点相继成立。同修们各尽所能,能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不会别的,就做传递资料的工作,发资料一直到现在。我所在的地区是个县级市,几年来迫害形势一直很严重,首先是大型资料点被破坏,后来经常有小资料点被破坏,同修们普遍怕心重,多数同修都是在等、靠、要,这就造成做资料的同修压力很大,没有时间学法。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学法是绝对不行的,因为法是指导修炼的根本保障。那时,明慧网经常发表资料点遍地开花的交流文章,同修们认识提高了,小资料点建的越来越多。减轻了原来做资料同修的压力,使同修能多一点时间学法。有一天,同修找到我商量建立家庭资料点的事情,我认识到,修炼的人身边发生的任何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在迫害那么严重的情况下,必须得有家人理解、支持、环境宽松的家庭才适合建资料点,同修找到我,肯定一切都想到了,因为我家环境确实很好,我们老俩口都修炼,孩子们都相信大法,也很支持,所以我立即答应下来了。时间不长,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资料点很快就运作起来了。我什么不懂,就好好配合同修,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如买耗材、跑跑腿、干一些杂活。一年多的时间,干的比较顺利,和同修配合的也比较默契。修炼中有提高,也有干扰,比如机器突然不好了,经常出毛病,我们就学法,向内找,同修们都在认认真真的找自己,我也找出不少心,但不知是什么心造成机器老出毛病,因为法理不清,不会真正修自己。我想:反正东西越用越坏,不一定是人的事,该找的找了,问题也没解决。有一天,另一同修(以下称同修甲)跟我说:“大姐,修炼过程出现的一切事情都有咱要去的东西在里面,我认为,既然资料点建在你家里,是不是应该以你为主,承担起做资料的工作?在自己家中,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多方便。”其实这事以前有同修和我说过,但我没答应,今天同修甲又提了出来,我还是不表态。最后甲说:“大姐,咱们是按照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来指导我们修炼的,师父是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是一个一切为了别人的人,你看同修来回跑多辛苦,咱是修炼人,就是要为同修着想,你也应该接过来。”我听了,心里一惊,这是师父在利用同修的嘴点我,这法理我也明白,但是遇到事,就陷到事中,不会用法来指导,总是把学法和修炼给分开,这是法理不清,对修炼的提高和升华起到了很大的阻碍作用。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静下心来认真学法,法点醒了我,师父帮我去掉了为难发愁的执着心,帮我树立起了信心。于是,我就下决心一定学会做资料。同修甲耐心的一步一步的教,我就一步一步的记,时间不长,有关打印方面的基本知识我都学会了。从此,师父的讲法和新经文、每周的《明慧周刊》、《明慧周报》、真相小册子、真相护身符、不干胶等多种资料,我都能保质保量的及时做好送到同修手中。我这个小资料点承担着六、七十人的资料供给工作,每次师父有新经文发表,我们要打印二百多本给同修。到现在我独立运作一年多了,机器还是那个,所有的毛病不修自好。真象同修说的:修机器,先修人。机器修好了,可我这个人也得修好,现在我彻底明白了,所有的麻烦都是我造成的,到底是什么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静下心来向内找,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依赖心、不爱让人说的心、求名心、放不下自我的心,归根到底就是自私。就因为这些心,被旧势力抓住,造成长时间的干扰。我决心把所有的执着心都去掉它,用法来归正自己。修炼就是修自己,只有学好法,才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多救众生。在这一年多的特殊环境修炼中,我感到很幸运,从中暴露了我许多平日掩盖的、不容易发觉的执着心,真的是逼着我精進,我觉得,我家中能建起小资料点,确实是师父对我的偏爱,我不会辜负师父的良苦用心,我会珍惜我的救人法器,我也会尽力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让我家这朵小花开的更加美丽鲜艳。二、我真修 师父真管这几年,在以江鬼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下,有多少大法弟子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就是在家的也经常被骚扰。我从小就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这对修炼人来说,是个很大的阻碍。二零零八年九月的一天下午,我的亲戚(同修)在我家给小孩做被子,我们刚发完了三点的正念,有人敲门,敲得很急,我急忙开门一看,是邻居,她说:“你家大哥被七、八个警察围住了,脱不开身,你赶快把你们的东西收拾一下,快走吧!”这时我的怕心返出来了,心跳的很急,叫亲戚快走,我把一些东西收拾了一下,随后也出了门。到天黑我回家要开门,一看没钥匙,我就轻轻的敲了几下门,老伴给我开了门,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把心放下了。接着他告诉我邪恶抄家时都拿走了什么,最后说我的法会交流底稿也被拿走了。上面写有资料点方面的事情。这下我的怕心全暴露出来了,晚饭也没吃,一晚上心神不定,根本无心做其它的,完全不像个炼功人。第二天一早,我到了一位同修家,同修看到我的脸色吃了一惊,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事情说了一遍,同修平静的说:“修炼中出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这是提高我们的机会,怕心出来了不怕,正好抓住它,销毁它,去掉它。用法来归正一切不正的,提高上来。”同修对我非常关心,中午没让我走,吃了饭和我一起学法,一起切磋,从法上引导我。我的心稍微平静了一些。我修的这个样子,慈悲的师父一点也不嫌弃我。星期一早晨起来炼功的时候,我只炼了第五套神通加持法,在最后五、六分钟的时候,师父点化我,使我马上转变了不正确的状态,心性提高了上来。下面我把全过程写出来与同修共勉。这件事情过去三年多了,现在想起来,就象昨天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我是闭着修的,什么也看不见,但那天师父让我从天目里看到:从我右边太阳穴处掀起了一块黑东西,随着一缕柔和的银白色的光从缝中射進来,身体感到非常舒服,接着师父的法打進我的脑中:“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那块黑东西就象黑幕一样,慢慢的拉着,法不断的往脑中灌:“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接下来是:“从这个班上下去,你带的是真正的功,是高能量物质。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转法轮》)黑幕在继续拉着,法在不断往脑子里灌:“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最后那块黑东西完全掀掉了,法也停住了。这时我感到我的身体急速的往上升,当停住以后,往下一看离地很高很高,只见一个恶警,可能是个小头目吧,黑黑的在那跪着,象个小拳头一样圆圆的。再看我的空间场,真是天清体透、慈悲祥和,那个舒服美妙的感觉,我用人的语言根本就表达不出来,这时炼功音乐停了,我睁开了眼,眼泪随着滚下来了,感谢师尊对我的慈悲呵护!谢谢恩师!我不怕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法理:只有在大法中才最安全,用人的办法保护自己永远也保护不了。因为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它是旧宇宙的坏神操纵着邪恶生命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只要走正师父给安排的路,不管遇到什么魔难,多大的关,都能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来。今后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学法,扎扎实实提高,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众生,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今天我借这个机会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父啊:谢谢您!感谢帮助过我的同修!道一声:谢谢了!(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走师父安排的路最安全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明慧法会–走师父安排的路最安全-249496.html

明慧法会| 灿灿修炼路(1)

10 12月

我又开始学法了。这时我心里有一念:不管丈夫怎么阻拦,我都要学下去。我每天晚上学法,丈夫看我学法就生气,和他讲真相也不听。看我不听他的就到我娘家告状,说我不过日子,尽整一些没用的。我告诉他,就因为我过日子,才学法、炼功,身体好,不用到医院去看病,为家里省了多少钱,身体好还能挣钱(那时不会讲真相)。时间长了,他也不管我了。——本文作者我于一九九七年得法。当时我身体有多种疾病,有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胃病,身体经常出现过敏症状,吃药也过敏;心里总感觉到委屈、压抑。得法后,身体轻松了,心里也亮堂了。知道大法是宝,太神奇了。腰疼时我打坐,第二天准好。那时对大法就是很感激。但说起来惭愧,当时孩子五岁,自己又做生意,所以很少学法,不知道修炼的内涵,现在真的后悔,那么好的环境没有珍惜。大法遭邪党迫害后,孩子也上学了,学校老师告诉学生,家里有炼法轮功的报上去。孩子害怕,回来就求我别学了,丈夫也给我压力,要烧我的书。我很生气的告诉他:“这书就是我的命,你烧了就是要了我的命,谁也不许动。”就这样,我所有的大法书都保存了下来。但我并不争气,在以后的日子里,因为只要我学法、炼功,丈夫就生气,说一些难听的,逐渐的我书也不看了,功也不炼了。但是谁要在我面前说大法不好的话,我就和他们辩论,有时争得面红耳赤的。大量学法 横心精進 大约在二零零一年的夏天,我突然感觉心烦意乱的,站着也烦,坐着也烦,一连好几天也不好,胃开始疼,腰也疼。这时我想到了师父的话:“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转法轮》)我害怕了,告诉自己还得修大法。于是我就到我们单位的一位大姐那里去了(我知道她还在学大法)。和大姐交流后,增强了我学法的信心。 我又开始学法了。这时我心里有一念:不管丈夫怎么阻拦,我都要学下去。我每天晚上学法,丈夫看我学法就生气,和他讲真相也不听。看我不听他的就到我娘家告状,说我不过日子,尽整一些没用的。我告诉他,就因为我过日子,才学法、炼功,身体好,不用到医院去看病,为家里省了多少钱,身体好还能挣钱(那时不会讲真相)。时间长了,他也不管我了。从新学法后,师父马上就给我净化身体。惭愧得我总掉泪:过去一年没学法,太对不起师父了,这么不争气,师父还管我。我一想起这些就掉泪,心里就想:只有精進才对得起师父,横下一条心,坚定修下去。以后凡事心里不舒服了、有了矛盾,我就找大姐交流,每次去都有提高。逐渐的我会向内找了,觉的自己在修炼路上落下太多了,特别着急学法。上、下班走路的时候,我就背《洪吟》,店里没生意的时候,心想要能学法多好,慢慢的突破了怕心,把书拿到店里,没生意的时候看;我每天都发正念,解体干扰我在店里学法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起初我把书放到办公桌的抽屉里看,来人了就把抽屉关上,我身边的同事(给他们讲过真相)都觉的我很神秘,我也觉的别扭,干脆拿出来看,这样也没有人来打扰我了。可是“七二零”以前的经文我还是没时间看。九月份做生意是淡季,我就报停了一个月,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九点半,除了做家务、有时发资料(资料很少),我就是学法,每个整点发二十分钟正念,上午学《转法轮》三讲,下午和晚上学其他经文,一个月下来,正好把所有的经文都学了一遍。后来我坚持每天学《转法轮》三讲,晚上发完六点钟的正念,就开始学其他经文,七、八、九点发正念。《转法轮》改字我也是在店里边学边改的。这样一直坚持到二零零五年夏天。发资料 发正念 去怕心那时我们这里环境并不宽松,因一些同修遭到迫害,大家都是单线联系,有真相资料就和一个同修晚上挨家挨户的送,下次有了再送给别的人家。有一天,听说我周边小镇的一个送资料的同修遭到迫害,那个地方的同修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明慧周刊》了,我听了就想办法找到了那里一个同修的电话,从此担任起给他们送资料的任务。二零零三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刚发完六点钟的正念,同修用丝带子捆了一大摞真相资料,是第一次揭露我们当地迫害的,我一看这么多,怎么拿呀?同修解释说:其他同修要的都少,都积到咱俩这里来了,通知今晚全市大法弟子统一行动。当时我丈夫洗澡马上就回来,他不知道我发资料的事,不能让他知道。我急忙找了两个背囊,把资料装上,就和同修一人背一个出去了。当时心里不平,又急又怨,也有怕。出了家门口就开始发,知道不在法上,边走边发正念,可是心仍然平静不下来。大约发了能有二十来份,资料刚放到一家门口,他家的鹅就叫了,主人是和我一个单位的,人缘不好,他马上就大声的问:谁?边说边打着手电追了出来。我和同修加快脚步往前走,走出这条街同修往南去了,我就往北走,如果快走可以甩开他,走着走着,师父的法就在我耳边响起:“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心里就想该给他讲真相,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于是我放慢脚步,往家走,等我走到家门口他也追上来了,我回过头问他:“叔,怎么了,走的这么急,慢点别滑倒了。”他说:“是你呀,有人往我家扔东西。”我说:“叔,咱们房前屋后的住着,相处这么多年(我每次看到他,都和他打招呼),我可不会坏你的。到我家门口了,進来坐会吧。”他不肯,边走边说:“是你就算了。”我没有進家去,心里想着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不能让邪恶吓住,背着资料到离家远一点的地方发去了。发完资料回到家,我起了怕心,心慌的厉害,想出去躲几天。用法衡量,不对,告诉自己:你是大法弟子,有师父、有护法神保护你,你怕啥,发正念解体迫害的一切邪恶因素。我开始学法,到整点就发二十分钟正念,心逐渐的越来越平静,直到发完零点的正念,心才算平静下来,开始睡觉。第二天想到这事,心里还是有点发慌,在店里有时间就学法(抑制自己不去想这事)、到整点就发正念。到晚上下班回家,有同修来告诉我,不要到周边那个小镇子送资料了,那边同修家有警察蹲坑。我丈夫下班回家说,单位领导找他了,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我丈夫回答说:炼。领导说:告诉你媳妇,不要出去发资料,她是不是还到那个小镇子送资料啊?(我等车时被领导看到过)我告诉丈夫:以后不要回答他们,就说不知道。当时我表面很镇静,其实心里增加了一个又一个怕心。这时,我脑子里闪出一句话:“考验面前见真性”(《精進要旨二》〈见真性〉)。我看到了自己和法的差距,那一刻觉得自己那么渺小。我改变了观念,心想着我一定学好法,发好每一个正念,谁也动不了我,心里一下轻松了许多。后来听同修说,那个叔真的在那天晚上到派出所告我,派出所值班的说:我们不管这事,你找单位去。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到那个小镇子去了,那个小镇子的同修家没有警察蹲坑,只是警察从那里路过被同修看到(都是假相)。从这以后再发资料,我都是发好正念,带着祥和的心态出去救众生。做真相资料 难行能行从我又走入修炼以后,我们地区的真相资料、《明慧周刊》都很少,只是我们这小一片,四十多个同修才两本《明慧周刊》。后来在大姐那里知道,资料和周刊都是外地同修坐火车送来的。当时听了很难受,就想我市这么多大法弟子,就没有条件好的(那时法理不清,认为有钱的同修就应该买电脑,做资料),为什么要人家的呢?同修坐火车拿一丝带子资料又沉又不安全。我们三个常在一起切磋的同修,都说要有个复印机就好了,同修拿个样本来就行了。每次说,每次都刺我的心,心理逐渐萌发了做资料的愿望。我也仔细的想过告诫自己:一定学好法、发好正念,实修自己,平稳的走到法正人间。当时觉得电脑很高深,得需要花功夫学才行,得把商店兑出去才有时间学,我就和家里人商量生意不做了兑店,好在家里人都同意。买电脑又发愁了,对电脑一点不懂怎么买呀(当时也有怕心)。有一天我的一个常人朋友说我:给你家孩子买个电脑吧,现在学习都用。我是想买,可我不懂呀?她说:“让我家那个帮你买,他懂”。(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就这样电脑很顺利的买到家。电脑买回来了家里却乱了套,我弟弟(当时弟弟懂电脑,反对我学大法)告诉我丈夫:我姐要学电脑,整她的那些东西,你不应该让她买。我丈夫就和我闹,说我买电脑不和他商量,让我把电脑送人,不能放到家里。除了孩子(孩子也开始在家偷着学法,我告诉他我买电脑是为了做大法的事,你不能玩游戏,他同意。)家里所有的人都不给我好脸子看(包括学法的妈妈),我就觉的压得我透不过气来,和谁说话,都不给我好腔,就是让我帮他们干活都是如此。我心里明白是另外空间的邪恶怕我做资料,用这种形式来干扰我,我一定要做。我尽量不和家里人说话,只是要求自己不动心,学好法,发好正念,以祥和的面孔对待每一个家人。过了一个星期以后,丈夫无奈的帮我买回了电脑桌,家里其他人也逐渐的不给我脸子看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未完,待续)(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灿灿修炼路(1)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明慧法会–灿灿修炼路-1–249494.html

明慧法会| 灿灿修炼路(2)

10 12月

(接前文)二零零五年五月,我丈夫嫌单位挣得太少,提出要到外地打工,中午下班回来和我商量去不去,我嘴上和他说:你觉的出去高兴你就去,如果不愿去,也别勉强。其实我心里老高兴了,这回我该如愿以偿做我该做的事了。到晚上下班就变了,说不去了。我马上想起了师父的话:“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精進要旨》〈定论〉)这一次我感到吃了一个大亏,从此以后也让我警醒不再上“欢喜心”的当。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学法我的心放平了。那边的老板又来请丈夫,老板很诚恳,他不好拒绝,真的出去打工了。电脑买回来了,做系统、学电脑找谁呢?这事又不能张扬,我就找大姐,大姐告诉我有一个外地的A同修本来暑假说来,结果没时间又不来了,他会做系统。唯一的希望没有了,那时就觉的想做点事咋那么难!当时我也悟到:可能我的修炼状态还没有达到,再一个就是急,心想顺其自然吧,先学打字吧。有时间我就在电脑上打字,默写《洪吟》里的诗。大约在七月末的一天下午,天气很热,我打着太阳伞从市场往家走,看到前面离我一百多米处,有两个人迎面走来,我一下怔住了,这不是A同修夫妻俩吗?我毫不犹豫的叫住了他们,强忍着激动,直接了当的说明了情况,A同修很高兴的答应了。原来A同修突然有了几天时间,就来了。我掉泪了,我心里念叨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写到这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那时就觉得做点事咋那么难)我知道是师父看到了我的难处,让同修帮我来了。A同修利用两天的时间给我装了系统,教会了我家小同修上明慧网、下载文章、怎样用U盘。(小同修在学校学了一点电脑知识,比我学得快),同时又和我交流做资料的心态和一些安全注意事项。A同修来时带来一个喷墨打印机,他这次来我们这里也希望建一个资料点。我学会这些,A同修就走了,给我留了电话号码,以后电脑出了问题,我就到外面用磁卡给A同修打电话,带着我家小同修,一个打电话,一个记。在我们这里十月份就很冷,记多了冻得手都不好用。从二零零五年到二零零八年,A同修每年新年、暑假都来我们这里呆几天,传授技术。二零零六年暑假,我学会了装系统,A同修法理清晰,说话语气和善,面部表情总是那么纯净、祥和,每次来,我都是不仅在技术上有提高,在心性上也有很大的收获。比如我看到了自己很多争斗心,逐渐的修去。用法对照 魔炼中成熟理智二零零五年九月份,A同修拿来的打印机坏了,A同修在电话里告诉我:那台打印机本来就是旧的,修不了了。我又难住了!后来我想总不能这样等下去,改变观念:还是问一下以前给我们这片送资料的同修,也许她能帮忙。她给我介绍B认识(B已邪悟,所以在这里不能称他是同修),说B就是做资料的,当时B在我们这里小有名气,大法遭到迫害上过北京证实法,被非法判刑,出来就做资料。刚進看守所又正念闯出,卖了房子钱都捐出来做资料,受到我市一些同修的崇拜。当时我也很高兴,心想认识B以后就不用愁了。可是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认识了B却让我难上加难。我给B二千五百元钱,买了一个激光一体机3110。当时不懂应该用什么样的打印机,B说这个快,就买了这个,其实这个厂家已经不生产了,容易卡纸。这时我看出B不懂电脑技术,只是会复印。电脑、打印机出现问题,B就找我们邻市的C同修过来维护。B和C同修是在劳教所认识的。B脾气不好,经常指责一些协调人这不好,那不对了,不配合他了。我也不客气的说他:修炼人讲善,你现在的状态连个一般常人都不如。交流中我知道B在修炼前,就是个社会混子,当时我想这样的人能选择修炼也挺了不起的,又遭到几年的迫害,毕竟法学的少,还是增加自己的容量吧,多督促他学法、炼功、发正念。B让我做我市区的所有周刊一百本,当时我吓了一跳,我就告诉他我没有那么大的承受能力,我只想做我们这一片的资料。B就生气的说:我看你法理挺清晰的才让你做的,你的正念呢?我要象你学那么多法,我都老神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学员。那时也悟到B心性不适合做资料,但不和他接触联系不上C同修,机器坏了又没人修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一想毕竟是大法的事,还是做吧。B每次到我这里来都是指责这个,埋怨那个,命令我做这个,做那个,我不配合,他就生气。甚至让我和到我这里取资料的同修产生误会,不让我们合作。有一次委屈的我偷偷大哭,边哭心里边想:大法弟子再难也不会流泪的,一会就控制住了眼泪,也默默的和师父说在:再难我也要做下去。师父的一段法打在我的脑子里:“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梦中师父也点化我。所以不管和我接触的同修怎么对我,我都要忍,不和同修发生冲突,继续合作。B不知道用法照自己,总用法看同修的不足,我指出他的人心,B总是和我辩解。可是我学法、发正念静不下来,心烦意乱的。我知道对一个修炼人来讲:不能静心学法、发正念是最危险的。我就开始背法,《转法轮》第一讲的第一自然段,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才熟练的背下来。同时我也发正念干扰我学法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全部解体灭尽。当我背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时,我一下清醒了,我找到了自己的执着:我有个同修情,有“因为学法了就认为是同修、因为能做大法的事就认为是精進的同修”的错误认识;同时我也觉的B没有真修,是那么的可怜,悟到这些,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我很冷静的告诉B以后不要到我这里来了,你还是多学法,把心性提高上来再做事。对于B我并不恨他,是他让我认清了旧势力,使我越来越理智。神奇的是,在技术上和机器的维护上,我并没有遇到难,一次机器坏了,不能运作,C同修突然就来到我家,说是路过来看看,师父又一次帮了我。以后通过协调人,我认识了我市刚学会修打印机的D同修,D同修二零零四年得法,看到我市资料太缺,二零零五年底开始脱产做资料,我教会D同修装系统,D同修在我市各资料点做技术指导。做资料的同修心性上过不去了,不想做了,D就找我去启发同修的正念,鼓励同修坚持做下去。D同修人心少,胆大,认识D同修我看到我很多不足,去了很多怕心。用正念做最正的事二零零六年的新年前几天,我丈夫休假回来了,丈夫不知道我做资料,我也怕他知道,可是他天天在家,我又背不了他。那么多的资料等着我做呢?我悟到我必须去掉怕心,把环境开创出来。我感到很难,我就找大姐帮我发正念,我每天有时间就发这个正念:清除我空间场干扰我做资料的一切邪恶因素。我也告诫自己:一定要把心放平,坦坦荡荡的,你做的是最正的事。头两天丈夫出去,我就开始做资料,等我做完放好打印机,他也回来了。第三天资料比较多,到了晚上他回来了,我还没有做完(当时我也有点紧张),他一進屋看到眼前的打印机、资料,瞪着眼珠子喊道:“你胆儿太大了,这日子你是不想过了,你啥时买的打印机,我非给你砸了不可。”我马上护住打印机,平静而又严肃的说:“你不能动,我爱惜打印机就象爱惜我的命一样,我不许任何人伤害它,你真对我好,你就支持我。”(因平时他总对我说“我对你多好”这样的话)他象疯了一样喊着说一些难听的话(从来没看到过他这样),有要打我的架势。我想:你打我我也不还手,就算我哪辈子该你的,还债了。但绝不能动我的打印机。我盘腿坐在打印机旁边,睁着眼睛发正念,他说什么我都不往心里去。不一会师父的法就在我脑子里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意不坚 关似山”(《洪吟二》〈断〉)。这时我想到了A同修、C同修在大法遭到迫害时,都因为上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遭到迫害,在监狱里他们俩都没有配合邪恶,堂堂正正出来的,出来就做证实大法的事,做起事来应该比我还难。可是他们从来没给我说过一句“难”字,在《明慧周刊》上经常看到流离失所的同修还在做资料,这时我感到他们是那样的伟大,我却那样渺小,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做资料的心更加坚定了。丈夫看我哭了,就到客厅看电视去了。到了晚上九点左右资料打完了。这期间我心里不停的发着正念,丈夫喊了好几次“有没有完了”,我没怕他。把资料、打印机放好,我就坐在床上,心平气和的开始给丈夫讲真相,讲大法是冤枉,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讲中共恶党的腐败现象,他都不听,就是和我吵,让我把打印机、电脑都送人。我告诉他:“我一身病,腰疼的我都不能走路,医院進了多少次,花了多少钱,也没治好,我学大法后,再也没到过医院治病,这是你亲眼看到的,是大法净化了我的身体,我能做家务了,还能做生意,在精神上、在经济上,大法给了我们家太多太多的好处,我们永远也还不清。(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出来)这么多年来,我看的资料都是管同修要的,同修太忙了,我却什么都没做,太自私了,我现在只是为他们分担一点而已,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就支持我。”说完这些,他语气也逐渐的平静了。正好我也该发零点的正念了。以后我尽量不在他面前做资料,随着学法,随着心性的升华,我看到还是自己的怕心促成的,悟到了,我就把怕他的心彻底去掉,以后我做《转法轮》、《九评共产党》、真相资料,找同修来修机器,再也不背着他了,丈夫也感到很正常,什么也不说了。二零零七年,我市一个资料点遭到迫害,第二天有几个同修到他家想把他家的电脑、打印机、耗材都搬出来,也遭到在他家附近蹲坑的恶警绑架,其中有同修E,因为同修E想要做资料,我刚把打印机、电脑、两箱纸运到她家,准备有时间就去教她。刚听到这些消息,我感到很可惜,又有些紧张,但我知道考验来了。接着,常和我联系的几个协调人都不约而同的打来电话给我:“这几个遭到迫害的同修承受不住,把同修说出来了,E把她家亲属(同修)都说出来了,有的已经躲起来了,你看你该怎么办。”每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我都有些紧张,但心里总是有一念:“谁也不会说出我的。”一同修到我家来告诉我:“听说邪恶今晚大搜捕,你把东西(打印机、电脑)搬走,还是躲一躲吧。”我和同修交流了一下,我说:“一说躲,我就想哭,这样太对不起师父了,明天就是星期五,《明慧周刊》谁来做?听你们这样说,我是有点怕,但我一学法、发正念心就平静了,只要我空间场干净,邪恶是進不来的,你放心,谁也动不了我,我发正念的时候,让师父给我下了个罩,让邪恶连想都想不到我。”就这样我坚持做我市的资料,当时只能联系上一个协调人,让我安慰的是,还有一位同修能做一部份周刊。不久出去的同修陆续回来了,资料要的也多了,只要我在家,机器就在工作,晚上打印机用静音,每天都是发完零点的正念,打印机调到连续供纸,再睡觉,早上三点半起来加上纸,然后开始炼功,到第二天我也不困,这样我坚持了大约三个月。那段时间虽然很忙,我每天都保持学好法、发好正念、炼好功,但背《转法轮》却停了下来。心里装着法理 鼓励我精進在那个资料点遭到迫害后的一个多月,C同修也遭到绑架。从此我开始做系统、传授打印技术。我们这里资料点还没有达到遍地开花,只要有想做资料的同修,我大力支持,帮买电脑、买打印机、买耗材,同时也交流做资料的一些注意事项,直到他们能独立运作为止。有的同修做一段时间不想做了,我也不嫌弃,都是鼓励同修停下来就好好学学法,再想做的时候,我依然热心的给予帮助。其中有的同修说我修口,有的同修说我正念足,有的说我交流的时候不带情,也有崇拜的(这时我都善意的指出来)。有的一个问题学会了,过几天又忘了,不好意思找我,我就鼓励她说:“你做的是正法的事,我是来配合的,同时我也是在修,不会不要着急,找我就行。”所以几个做资料的同修发现问题、过不去关了,都愿意和我交流。其实我每天都有人心暴露出来,发现了我就抑制去掉。我市有一部份同修,天天都出去讲真相,用他们的话说“风雨不误”,可我却做不到见人就讲。我能在修炼路上平稳的走着,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同时也离不开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加强我的正念。我每走过一段路,师父都会让我接触一个精進的同修,在他们身上,我都能看到了我的人心,使我不停的升华着,总感到法对我要求又高了,同时又感到学了这么多年法,离大法差距还是那么大。每当学经文看到关于修心的法,我都要多看几遍,甚至背下来,这样每到一个环境只要我心不平了,我就知道人心上来了,我该去那颗人心了,有的去的快,有的去的慢。学法初期也有摔跟头,撞大包的时候。背《境界》的时候,我就发了一个愿,我一定当觉者。凭着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这段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闯了一关又一关。再一次感谢师父传大法,让我因祸得福了,也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所有同修。每次明慧网通知向大陆同修征稿时,我都想写,都没写出来,一直都很内疚。第七届法会征稿通知出来时,我哭了,我一定要写出来,交给师父这份答卷。可是每天都有事,又都应该做(现在看来也许是干扰),还是没如愿。这一次我放下了一些事情,挤出时间写了这些。其实我心里装了很多法理,鼓励我精進,但我记不清师父在哪个法里讲的,所以不能引用,只好用自己的话说。还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在协调、讲真相方面),由于时间关系,只能写到这了。这是我第一次投稿,我不在乎能不能发表,但我要求自己要用心去写。(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灿灿修炼路(2)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明慧法会–灿灿修炼路-2–250352.html

明慧法会| 坚信师尊证实大法 放下执著救度众生

10 12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江氏集团铺天盖地非法镇压法轮功,周边有些地区的公安警察在十九日就抓了不少大法弟子。晚上我们十来个同修照常学法,有个同修风风火火的跑过来说:公安局抓了一车外地的学员,你们快散了吧。当时我们谁也没动,等学完《转法轮》一讲后,大家進行切磋,一致认为谁也动不了这个学法炼功点,明天继续来学法。学法小组继续集体学法一直坚持到现在。——本文作者一九九八年我喜得大法。回顾十三年的修炼历程,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玄奥,领悟了师尊的伟大慈悲,体验了修炼过程的神奇变化,实践证明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巨大意义。在师尊的亲自保护下,同修热情的帮助下,我逐渐放下了各种欲望和执著、闯过了一道道难关,提高了心性与层次,堂堂正正的走到了今天。有幸得此机缘参加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与全球大法弟子交流,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借此时机感谢师尊,感谢同修! 师尊领我走上归真之路我降生之地虽然不大,但城镇太平、百姓安康。小城内寺院、小庙不少,我家离释迦睡佛寺院一百多米,从小就爱到寺院玩耍,爱看寺内佛像、壁画,也爱听天上、民间神话故事。我从小体弱多病,三岁时我大病一场,家人用炕席将我卷了一天准备埋掉,昏迷中被人救回;从小就总肚子疼,痛起来要命,偏头痛三天两头犯;幼年时一次发高烧,病中见过小矮人;童年时在放学路上曾被车祸死者的灵魂附体,那时我不会说蒙语,但却用蒙语说出了死者的情况,事后全家人都相信了神鬼的存在。我还有两个姑姑,大姑有点小功能,中西医治不了的疑难杂症她手到病除。虽说在当地小有名气,但她对我的病却束手无策。长大后医生说我是美尼尔氏综合症、风湿性心脏病、腰腿疼,我虽工作挺顺心但常因疾病痛苦万分。医院各种门诊常去看,治疗手段全试过,丈夫是医术高明的医生,儿子是脑外科医生,他俩都治不了我的病。三年三次的温泉疗养也没缓解丝毫病痛。我只有忍着痛苦、咬着牙关去工作。去中原烧过香,到西藏拜过佛,“到处去求法,花了不少钱,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结果徒劳往返,劳民伤财,什么也没有得到。”(《转法轮》)自己的处境如此不堪,却还想做“善事”。丈夫、儿子都是医生,我和人家抢病人,教气功,给人看病。人家腰疼好了,我自己腰肌劳损好不了;人家晚上睡眠正常了,我却常年失眠精神衰弱;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好,痛苦万分。要不是师父救我,差一点就和癌症病人换了命。学法轮大法前,我准备出国教气功,一切手续全办好了,临时取了五百元钱出门办点事。刚出去就过来一个卖豆腐的,我随手就从那五百元里抽出一张五元的人民币买了一块豆腐,回头就怎么也找不到这些钱了。当时家里没人,就我自己,结果耽误了出国时间。第二年,我得法不长时间,来家学法炼功的人很多,我想给他们请师父的《转法轮》和各地讲法。一次偶然到书架上取点东西,说也奇怪上次那五百元钱竟然就在书架上,打开信封取出钱一数,就差五元。我当时也没悟到这是师父见我动了正念,就把钱放在了明处。我毫不犹豫的将钱给了我儿子,他从外地一下请来不少《转法轮》、《洪吟》和九八年前各地讲法。大家一起炼功学法,听师父在各地讲法,千百年等待的机缘终于到了,师父在传法度人。我那个高兴和激动,用尽人间语言也难以表达。“这么一件大事在历史上能没有各方面的安排吗?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包括得法的人在内都不是偶然的,但表现却和常人中的形式相同。”(《精進要旨》〈惊醒〉)我等到了,要跟师父回家了。 师父改变了我的一生我知道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大法后,激动的手捧宝书高高举过头,浑身颤抖、泪流满面。打开宝书,第一眼就看见了我日日夜夜、生生世世想念的师父。我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屏住呼吸,只感觉全身被厚厚的一层大气包围住了,浑身汗毛孔一涨一涨的,头发根也在动。师父微笑的静静的看着我,我却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串串的往下流。这就是我们的师父,师父真的来了,要“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心想快看吧,看看师父怎么讲的?怎么度我呀?师父说:“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转法轮》)读到这里我有点紧张,脑子里翻江倒海,一片混乱,吓的我闭上眼不敢往下看了。这时耳朵里听到有个声音跟我说:“往下读呀!”我马上清醒过来,接着往下读——“这些事情我们都要给理顺,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但必须是真正来学大法的。”(《转法轮》)我有希望了,师父真的来救我来了。我把宝书双手抱在胸前,就这么抱着不愿放下。从此我再也离不开大法,离不开师父了,师父为我承受了一切。我对师父坚信不疑,对“真、善、忍”法理更是相信,对师父给我下的那些机能、机制、气机、法轮等生命体更是爱护有加。一下子我的思想、人生观、世界观都改变了,是师父给我改变了人生道路、直至生命的本源微粒。师父一次次给我净化身体,一层层的给我消除业力。一下子满身疾病、顽固的妇科不治之症都不翼而飞了。消瘦蜡黄的面孔红润了,虚弱无力的身体硬朗了,迷失的本性觉悟清醒了。一次晚上在同修家睡觉,元神离体清清楚楚的飞了起来在家转了一圈,从师父的身边飞向了高空,迎面出现了乌云聚起的魔头直奔我而来。我喊了一声“师父!”它马上就烟消云散了,我自己又飞回来,生怕弄醒同修,悄悄回到了自己身体里。我初期给同修送《明慧周刊》和资料时,有时也有怕心,师父在梦中点悟我。街上人多、车辆多,还有空气中漂浮着肉眼看不见的东西挡着我要走的路。只要我说一声“散”,立即所有障碍全消失了,宽宽的街道,几个行人,安静极了,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醒来后在实际生活中碰到的也是这样,不管街上聚集了多少人,我只要说一声“定”,他们就都把头转向另一侧,站在那里不动。我从他们身边过,他们也看不见我,过去后再给他们解开。我真的从小茅屋出来了,回到了师父身边,自由自在的做着师父让做的事。我看到我想要举手发正念,手还没抬起来邪恶就没了。无论它多么大、多么恶、多么凶、多么杂乱,瞬间就解体。我无法控制内心的激动,逢人就说:“师父救了我,法轮大法就是好。”同时我周围的所有常人都亲眼目睹了我修法轮大法后的神奇变化和真实情况,在改变自身本体的同时也影响了周围的一切。不管是家里、社会,不管是宏观、微观,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能根据当时的环境、世人的具体情况,利用不同的角度、方式传播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的真相;李洪志师父亲自传播“真、善、忍”宇宙法理的壮观盛况;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还有就是我得法后的根本转变,大家都爱围着我听,过往行人都想多看我一眼,都随着我的念头改变着他们的思想,大法的法理也改变着他们的行为。我心里明白,只有大法弟子才能这样做,才配做这些,别人想做也做不到。我更明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的法身在领有缘人到我的身边来听法,我不做好能行吗?我不能展现大法弟子的慈悲善良能救了世人吗?我如果带上人心,显示自己能救度了世人和另外空间的众生吗?人能做什么?人又能做的了什么?“现在也越来越显露出来了,谁不面对他,谁不能够正视这件事情,他就没有将来。”“怎么样选择、选择什么,现在开始了。”(《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同时大量事实足以证明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广救众生的重大意义。我家兄弟姐妹七个,五男二女。常言道:七子团圆。大哥在国外有十个孩子,二哥在国内有六个孩子,依此类推各家儿女都不少,只有我和弟弟只有两个孩子,就赶上邪恶中共的计划生育就没有更多子女。我现在都六十五岁了,可想而知,我们是个多大的大家庭,祖孙四代近二百口人。大家都清楚我是个孝女,又是个贤妻良母,为人处世无人能比,得大法后更是慈悲善良,提起我就竖大拇指。我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桃李满天下,城乡熟人多,讲真相、劝“三退”得心应手。让师父的亲人都来得法修炼九七年退休后,家里开了个厂子,现在有职工七、八十人。九八年得法,如今我坚持修炼已有十多年,不修炼的丈夫自在道中,非常支持我学法炼功。看家里来学法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就腾出了儿子准备结婚用的三间大新房作为修炼场地。还给买来了大彩电、VCD影碟机。儿子从北京买来了录音机,请回来许多《转法轮》宝书及师父在海外各地的讲法书籍和光盘提供给乡下来得法的学员,为他们提供吃住的地方。每天家里最少也要有二、三十听法的人,多时达到七、八十人,院里、街门外停满了自行车、小推车、轮椅,大家带病而来,健康而归,人们都沐浴在佛光之下,享受着大法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美满。看上去都是城里城外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实质上都是师父的亲人,千百年来就等着今天法轮大法的洪传,等着师父救度、来结缘完成使命的有缘人。个人修炼阶段,突飞猛進的升华,只要守住心性坚持学法,人人都会出现神迹。有的人一進屋就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有的人拿起《转法轮》说没有字,全是金格楞楞的;有的看到炼功场上坐着一排排像幼儿园的小婴孩;还有人看到个别人身后卧着的灵体在逃跑或惨死的场景……。有一次为了洪法,在市中心市场门前炼静功,马路上开来了一辆大卡车,车上的人点燃一根二踢脚大炮,扔到炼功场的上空,结果这炮象长了眼睛一样,急转弯返回卡车上炸响了。人们都惊呆了,吃惊的看着,都说这炮炸不着修炼的人,但我们都知道是师父在保护着我们不受外邪的侵扰。还有一次炼动功,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许多人躲雨站在墙根下,我们一动没动,坚持炼功,就象没下雨一样。还真的神了,躲雨的人都淋的湿透了,而我们身上只湿了一点。经历过这些事,同修们个个验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切身体会到了师父为我们巨大的付出和艰辛。病业的反应各不相同,消业的症状差异悬殊,大家修炼和对法理理解的程度都不一样,但是真正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是谁也动不了的。 “七·二零 ”以后的日子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江氏集团铺天盖地非法镇压法轮功,周边有些地区的公安警察在十九日就抓了不少大法弟子。有人劝我放弃修炼,有的叫我出去躲一躲,我的态度非常明确:师父传的是宇宙大法,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放弃大法那还修炼什么?法轮大法我是学定了。晚上我们十来个同修照常学法,有个同修风风火火的跑过来说:公安局抓了一车外地的学员,你们快散了吧。当时我们谁也没动,等学完《转法轮》一讲后,大家進行切磋,一致认为谁也动不了这个学法炼功点,明天继续来学法。我说:“大家要坚强起来,我把钥匙放在哪儿,假如我明天被抓,你们千万不要放弃,坚持来这儿学法。”大家正念非常强大,他们说:“凭什么抓人?有什么理由不让人修正法?你别怕,谁也不敢动你,师父和正神都在保佑着我们呢!”我一心想只要保护住这个学法点,把我怎么样都行。晚上大家离开我家后已经十点多了,我整理了一下过去所用的东西,烧掉了生活、工作日记,洗了澡换上干净衣服,收拾好屋子后平静的睡了一觉,早晨依然五点到了室外炼功点。不一会儿来了许多警察排着队扛着录像机直奔我们炼功点。这时我丈夫和儿子连外衣也没穿,上气不接下气的提前一步跑到我面前,一把拉住我衣领,连推带骂将我拉出了炼功点。公安警察一路跟了回来,大街两旁许多人愣愣的看着事态的变化。我的心里很稳,慈悲的把师父传法度人、救度众生以及我们炼功后的变化讲给他们听。我对他们说:“法轮功没有错,李洪志师父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更没错。我们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对家人、社会都有利。好人多了也省得你们多操心……”一路走来一路说,一直说到家门口。我突然一个转身挡在门口:“告诉你们:谁也不许动法轮功!谁抓大法弟子谁犯罪,将来都没好下场!”一警察说:“我们不抓,就是来看看。”進家后他们也没抄没搜,只是拿走了我给他们准备好的资料。其他警察也分头去了另外几个大法弟子的家,都没抄家,也没抓人。学法小组继续集体学法一直坚持到现在,只是从此各自在家炼动功了。许多地区学员到天安门广场上访、讲真相、证实大法的壮举感染着我们。我们有十来个同修到天安门证实大法。上天安门城楼虽然查的很紧,但没查我就让我过去了,我们坐在天安门正厅里发正念,然后到中南海近距离发正念,出来后我和一同修配合,一人挡住行人视线,另一个贴不干胶标语。回到旅馆吃的是方便面,睡的是光板床,可是学法炼功一次没误。大家心态正、正念足,都堂堂正正的顺利返回,继续每天坚持在我家集体学法。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从未动摇的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是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成神之路,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十多年来遵循师父的教导,始终坚定的走在这条修炼路上,从未动摇。我们没有因为邪恶的迫害,所谓的敏感日,或者什么“上面来人了,情况又紧了”等等动过任何念头,大家正念很强,理性、清晰,心没有随着这些说法浮动。尽管有时在学法修炼过程中存在着不注重实效、片面追求数量与速度,来了就学、学完就走,切磋交流不多,状态时好时坏的情况,但有一点是不变的——我们的小组是个打不散的学法小组。学法小组的同修由于文化的差异,学法时丢字、填字的都有;年龄不同读的快慢不一、口音不一;有的没有时间观念,迟到早退的也有;大家消业症状也各不相同,然而出现这些所谓“病业”现象都是针对每一个修炼者的不同的人心。学法的过程就是大家修炼的过程,也是大家改变自己,同化宇宙“真、善、忍”法理的过程,也就是提高心性、提高层次的过程。我们每天下午一点半开始学一讲《转法轮》,穿插着学师父的新经文和各地讲法。学法采取的形式也不一样,有时一人念一小段或念一个问题,大家轮流念,有时大家一起读。这样就保证了不管文化层次高低、年龄大小,大家都有机会通读,共同提高。我们小组有几个文化程度低的,有两个不识字的,连自己名字也写不来。我们就先让她听大家念,然后一句一句的教她念,再让她跟着大家一起念,最后让她自己念,直到她能把整本书念下来。不熟悉的字帮她抄下来,回头再教几遍,现在大家都能将《转法轮》一字不差的念完。这些没有文化的老年同修连明慧周刊、单张的真相资料也都能认全。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学法小组每年“四·二五”、“五·一三”都聚在一起交流切磋和给师父过生日,晚上一起出去讲真相、贴不干胶、挂横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纪念这些伟大的日子。大家在一起,无论是学法还是交流或者搞活动,经常针对当地的不同情况锁定目标,集体发正念,七、八个人围坐一圈,共同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例如,有一次公安局在大街上摆展板,公开抹黑大法。它们是上午十点开始的。我们那天正好是上午八点就开始学法了,这时来一同修告诉我们公安局在大街上的摆展板的情况。大家立即行动起来,针对此事集体发正念。半小时后我们一起出门近距离发正念,结果很晴朗的天突然就下起了雨,邪恶的展览搞不下去了,这些人把东西赶紧收起来跑了。此后他们再也没有搞过这种展览。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政法委新来的书记利用法制日在电视台污蔑大法,下午学法小组全体同修面朝电视广播局发正念。第二天电视台又播污蔑大法的所谓“1400例”毒害百姓,我们又继续发出强大的正念立即让它在另外空间解体、销毁,这个空间立即停播。结果有位同修的小孙子正在看电视,突然喊他奶奶,说电视没信号了,放不出图象了。我们心里都明白,这是整体发正念的威力展现。今年五月份邪党又对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利用传单和展板诽谤、污蔑法轮功,他们利用谎言从精神上对广大师生進行无形的恶毒迫害。我们知道后有的同修发正念,有的同修给宣传部、教育局领导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有的同修到学校领导办公室讲真相,大家互相配合、一起行动没过几天展板不见了。有一次邪恶同时非法劫持了三个同修。得到消息后我立即通知所有同修,为了尽快救出同修、减少邪恶对同修的残酷迫害,大家在得到消息的第一念就是立即应用各种功能铲除邪恶。大家住在一个同修家里,白天学法、发正念;晚上轮流发正念。我和一位同修去找主管政法委的书记讲真相,营救同修。这位书记当时病的很重,他说:你们摸摸我的胳膊连脉都没有了。我们耐心的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大法的神奇,他听着听着脸变红了、人慢慢也精神起来了,我们还告诉他被抓的同修中,有一名是病危时得大法的,修炼后神奇的回复了健康。现在她绝食已经五天了,如果公安局继续迫害下去,将会有生命危险,那么,你是要付法律责任的。他妻子听明白了也劝他,还说你也快和她们学法轮功吧。他完全明白了真相,答应打电话处理此事。我们临走时他高兴的说了一句:一个月后咱们见。他完全明白了真相,虽然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但是恢复的很好。我们又去找了“六一零”、国保大队参与抓大法弟子的有关人员讲真相,同时,被抓同修的家属直接去公安局要人。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们的整体配合下,三位被抓同修在一个星期之内都回了家。我亲身体验了“好坏出自人的一念”中秋节那天和我丈夫到超市买东西,走在马路上,一辆面包车从我的背后把我给撞了。头撞在车棚前面的大玻璃上,整块玻璃被撞的粉碎;汽车保险杠撞在我臀部与尾股部位,彭的一声把我给撞出有三、四米远摔在地上,我当时就懵了,眼前什么也看不见了,只是一片银白色。瞬间,师父“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转法轮》)的法理打入我脑海:我是大法弟子,赶快站起来!我丈夫过来要扶我起,我没让他扶,自己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我一看司机吓的脸刷白,愣愣的站在汽车旁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丈夫急了:你们站在那儿干啥呀,没看见把别人撞成这样了吗。还不赶快把人送医院去,这下两个司机醒过神来了,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对不起。丈夫抓住那个司机的衣服领:少说对不起,赶快上医院!说着把司机拽到我跟前。我赶快说你们别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有事的。司机一边说着好话一边扶我上汽车要去医院,我摸着司机的前胸说小伙子别害怕,不用上医院,你们忙去吧,说完我们就走开了。不一会,两个小伙子开车又追了上来,挡住我们非要送我上医院,我说:阿姨真的没事,这不好好的。另一位小伙子说:阿姨真是个好人。我说,是我们师父李洪志让我做个好人的,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他们说谢谢阿姨,我们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这件事,我更意识到了我现在的生命完全是用来证实法的,只要站在法上,信师信法,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就能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在此讲述我的这些经历,是希望能激励大家都珍惜自己的正法修炼机缘,堂堂正正的助师正法,共同跟随师父返回家园。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坚信师尊证实大法 放下执著救度众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明慧法会–坚信师尊证实大法–放下执著救度众生-249498.html

明慧法会| 有师父在 什么都能成

10 12月

二零零六年三月的一天晚上,我们正在做资料,突然打雷、下雨、下冰雹,一声巨响,一股强大的电流传到了我拿鼠标的手上,当时鼠标就被甩到地上,我大声喊师父。这时一片漆黑也没有电。妻子问我怎么了,我说被电击了,但没有事。——本文作者师父好!同修好! 我和妻子是一九九七年秋后得法的,当时全家人都炼,全家都获得了新生。 二零零五年,我们地区的真相资料出现了短缺,半个月才得到一次,有时还会更长。在这种情况下,我和妻子说:“我们也做资料吧。”她说我们都是农民,又不会电脑,怎么办?我说:“有师父在,什么都能做成。”当我发了这一念后,一天晚上就做了一个梦,师父法身在梦中对我说:你就去找某某就办成了。我和妻子说了这个梦,她说上哪找啊?是啊,上哪找啊?第二天,同修A到我家,我谈起这个梦,叹道:“人海茫茫,到哪里找?”同修A吃惊的说:我认识这个人。 同修A领我们去见这个人,我们见面后,就把我做的梦说了一遍,说师父叫我找你。他明白我的来意后说,他念大学时,曾经学过法轮功。我请他帮我买电脑做真相资料,他说:“太难了,你一点都不会,怎么做啊?”我说: 有师在,什么也不怕。 过了几天,我又到他家,他说他家有电脑和打印机,又认识教电脑的教师,可以给我做真相资料,但必须保证资金。我说可以。他说这可能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让我想好。我说我就是打工也一定保证所用资金。就这样,做了半年的时间,被他的父亲发现了,被迫中断。 在这时,同修A说他家也有电脑,但没有打印机,可以买个打印机和U盘,帮我做真相资料。我就答应了他。结果做了不到半年,被他妻子发现了,又不做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对妻子说:“我们自己买电脑做吧,这是我们的责任,没有退路。”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家建成了资料点,供应我们这一地区同修的资料以及后来的神韵光盘。在开始做资料的过程中,我们精神压力非常大,师父法身又在梦中告诉我:就做你应该做的,一定成功。 在做资料出现问题时,我们夫妻就是求师父给帮忙,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在初期的时候,为了安全,我们就用U盘下载资料,但不及时,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又买了无线卡,两年后又拉了宽带,在师父的加持下,畅通无阻。 二零零六年三月的一天晚上,我们正在做资料,突然打雷、下雨、下冰雹,一声巨响,一股强大的电流传到了我拿鼠标的手上,当时鼠标就被甩到地上,我大声喊师父,这时一片漆黑也没有电。妻子问我怎么了,我说被电击了,但没有事。 冬天,我家温度低,打印机不能正常工作,我们就发正念求师父帮忙,师父就点化我们把打印机放到火炕上加热再用,问题就解决了。夏天,我们就给吹电风扇;还学会了给打印机加粉等等。 二零零八年底,我也想打印彩色资料,就求师父,结果就找到了我的一个亲戚,他看到我们做的真相资料后,吃惊的说:“我要不亲眼所见,根本就不信。这样邪党能不倒吗?一定倒。”他从北京寄来一台彩色打印机,当时我就在心里说:“谢谢师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转法轮》)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师父给做的。 最后以师父的话与同修共勉:“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要做的事情,特别是这三件事,不能放松,千万不能放松。你们的威德、你们的修炼、你们所承担的那一切,都在其中。”(《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由于水平有限,不会写作,请同修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同修和世人朋友!(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有师父在 什么都能成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明慧法会–有师父在–什么都能成-249495.html

英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图)

10 12月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国家美术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已长达十二年的人权迫害。十多位英国国会议员和欧洲议会议员为活动发来了支持信函,表达声援。伦敦市议员布赖恩·柯曼(Brian Coleman)在支持信中说道:“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断地反抗着中共政权的压迫,他们应该为此受到赞扬。尽管面临暴力和关押,法轮功学员们也从未动摇过他们勇敢的抗争:抗议中共当局所犯下的骇人听闻的人权侵犯。法轮功不仅仅是在为法轮功学员自己发出呼吁,更是在为广泛层面的持不同政见人士们发声。对他们的努力,我会继续给予支持。”欧洲议会议员理查德·浩威特(Richard Howitt MEP)写道:“谢谢你最近为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遭受侵犯事件而给我写信。作为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前副主席,我致力推动不仅在欧盟而且在全世界的人权议题,因此,我对法轮功学员人权遭侵犯的案子非常关注。”“我得知大赦国际发布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遭侵犯的报告,并且大赦国际要求其成员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我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欧盟应该带头做。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应在第三国家建立对话关系,并联络当地区域的相关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从而针对和处理发生在中国及世界其它地区的人权侵犯。再次谢谢你就法轮功学员人权受侵犯的问题写信给我。请放心,我将会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将继续在欧洲议会强调人权受侵犯事件。”欧洲议会议员理查德·浩威特的来函英国国会议员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 MP)在支持信中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将举办的人权日的新闻发布会及活动,请转达我的大力支持和最美好的祝愿。”英国国会议员朱力安·哈伯特(Julian Huppert MP)在支持信中写道:“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系统性的迫害,到现在已超过十二年了,这必须停止。尽管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有非常多的抗议游行,抗议这一场迫害,然而无数人仍被(中共当局)关押、监禁,仅仅因为他们和平地实践着自己的信仰。宗教自由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利之一,中共当局却不允许这一权利,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是中共当局承担侵犯人权的责任的时候了,释放那些因为自己的信仰而被囚禁人们,并尊重所有人都有权选择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一普世的权利。在全球一体化的世界里,公民拥有更多的权力,中共不可能继续监禁、酷刑折磨、甚至杀害中国人民而不承担后果。我希望中共将立即采取行动,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纠正在过去十二年里,我们所见证的、可怕的、对人权的侵犯。”伦敦选区欧洲议会议员玛瑞娜·亚纳克达其斯(Marina Yannakoudakis MEP)在支持信中说:“我会继续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面临的处境,并让更多人知道这一境况。”她向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出以下问题:欧盟委员会是否知道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受到侵犯?如果欧盟委员会了解这一情况,那么欧盟委员会向中共当局施加了什么压力来改善这一情况?对此,欧盟委员会的高级代表暨副主席阿什顿(Ashton)女士代表欧盟委员会作出以下答复:“欧盟很关切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宗教或精神团体所遭受到的广泛的压制,因为这违反了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所确认的良心自由(Freedom of Conscience)。对于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持久性的恐吓、骚扰、任意监禁及酷刑的报告,欧盟已多次向中共当局提出我们的关注。最近的一次,是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的欧中人权对话会议上,欧盟再次向中共当局提出了关注,这些问题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关进劳教所进行劳动改造;还有,仅仅因为散发有关他们信仰的传单,法轮功学员就被判处长期徒刑;以及针对法轮功的所谓的‘严打’。欧盟将会继续就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对待,向中共当局提出我们的关注。”欧洲议会议员简·兰伯特(Jean Lambert MEP)在支持信中说:“虽然到二零零八年,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已发布了六十周年,然而作为人的基本自由权利,如:思想自由、良心自由、宗教自由、观点及言论自由的权利,对一些人来说,仍然是遥不可及,或者现有的基本权利正在被蚕食。我清楚地了解到,在中国,作为(中共当局)有组织的恐吓和迫害运动的一部份,成千上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任意地拘留和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基本自由权利被剥夺。欧洲议会绿党及欧洲自由联盟,以及作为绿党伦敦选区欧洲议会议员的我本人,都坚定地致力于促进和推动所有人都能享有人权,并且,我们强烈认为,对人权的尊重必须放在欧盟对中国政策的最前面。”欧洲议会议员妮基·辛克莱尔(Nikki Sinclaire MEP)表示:“任何对弱势群体的迫害和歧视都是错误的,都应被法律禁止。”欧洲议会议员安德鲁·达夫(Andrew Duff MEP)在信中说:“法治和对人权的尊重是社会文明的基本基础,我期待有一天,中国加入到文明国家的大家庭中来;我期待一个死刑、酷刑以及冤狱不再发生的中国。”欧洲议会议员费欧拉·霍(Fiona Hall MEP)在支持信中说:“对我们这些有幸能自由地发言反对压迫的人而言,(为那些没有言论自由的人们发出声音)是至关重要的。中共政权因为这些人的信仰而施加的、还在持续进行的对他们的迫害和折磨,应该受到最强烈的谴责。在国际人权日之际,我们向那些基本自由权利受到压制的人们表达声援。为了制止和结束侵犯人权的行径,我们将继续曝光人权侵犯的事件。”欧洲议会议员约翰·巴夫顿(John Bufton MEP)在支持信中写道:“我强烈主张采取任何可行的行动,从而终止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们所遭受的酷刑和痛苦。(中共)监禁、虐待并试图要‘再教育’一群信仰着和平、自由、思想开放及道德的人们,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可恶、更具有讽刺意味呢?国际社会必须制止这种卑劣的侵犯人权行径。每个人都应该无需担忧安全地拥有个人的信仰自由。”

明慧网原文:英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英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图–250397.html

人权日前夕 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10 12月

世界人权日前夕,十二月八日、九日,台湾行政院人权保障推动小组与法务部主办的“二零一一年国际人权公约研讨会”于台湾大学法学院举行,包括联合国、亚洲及国内人权学者专家与会研讨台湾签署两公约后的落实,他们也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针对法轮功十二年来持续受到中共严重迫害的议题,各界表示强烈呼吁总统候选人对法轮功的人权问题表态。两公约施行监督联盟召集人高涌诚更认为,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权部份,应该写进国家的人权报告中。国际人权专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多位国际人权事务权威受邀来台,当被问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未止的问题时,前联合国酷刑特专范波文,以他调查法轮功学员遭酷刑的报告说明,谴责中共血腥暴行。范波文表示:“我接到很多关于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一事的投诉”,“我们去和中共当局接触,而且我做了很多独立的案例调查,所以我想,大家看到,迫害人民的信仰自由,这是没有道理的。”前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主席安藤仁介提到,他曾经力挺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以避免他们被遣返回中国遭迫害。安藤仁介说:“他们有很大的危险,会被中共迫害,所以我们决定他们应该获得难民地位。”“只因为信仰,他们就受到歧视和迫害,这违反国际人权标准。”在南韩人权界富声望的前韩国人权委员会主席安京焕也表示。“无论在政治或是信仰上,拥有最基本的意志表达权利,这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要受保障的,因此,法轮功信仰者应该拥有充份的信仰自由。”总统府人权咨询委员会委员黄默则说,国际已激起关注,制止迫害的声音必须越来越大。他表示:“为了中国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已经有来自国际社会实际的支持。我们需要让他们知道讯息,我们要尽可能激起世界的关注。我认为,这可以帮助制止在中国的迫害。”吁总统候选人出面制止迫害法轮功两公约施行监督联盟召集人高涌诚表示,国际人权界一致认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违反了国际人权标准。高涌诚说,台湾所有与对岸的交流应该要促进中国的人权能够进步,“我觉得法轮功就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他强调,台湾可以要求至少中国大陆要保障宗教信仰自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呼吁,马英九总统在世界人权日发表任何人权的宣示时,能够把法轮功人权部份放进去,并且也写入国家人权报告中。前台湾人权促进会会长魏千峰表示,台湾社会每一份子都应该要求继续地监督除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总统之外,包括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及新党主席郁慕明都能够发声让法轮功、中国维权律师及自由派学者能够在中国受到肯定而不要受到迫害。法轮功遭迫害是重要议题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筹备处副研究员廖福特表示:“台湾除了去关心跟落实国内自己的人权以外,对于中国人权我们不应该忽视,因为这会比其他国家更直接影响我们的状况。”廖福特强调,法轮功被迫害长久以来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议题,在世界人权日、人权普世的概念之下,马总统应该真诚、踏实地去面对中国人权的议题,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这么长久的时间,有这么多的人、被这么普及性的迫害,如果总统没有去面对这件事情的话,我们会真的相信总统有人权的价值吗?廖福特表示,在世界人权日大家最大的关心是人权能够普世化,也就是由《世界人权宣言》慢慢导引到两个国际人权公约,特别是中共早于一九九八年就已经签署了“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如果中共真的在乎人权,应该赶快去批准公约,进而去实践这些权利的规范,特别是言论自由、集会结社自由及宗教自由,这是最基本的人权。魏千峰指出,中共虽然有签署国际人权公约,但他们是签假的,台湾要要求中共落实国际人权公约关心法轮功的议题。维持两岸关系更应该谈法轮功问题台大法律系副教授张文贞强调,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对任何人实施酷刑,任何国家也都应该有义务来避免中国酷刑的发生,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所有国际人权社群都应该关心的事情。张文贞表示,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非常重视思想、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因为思想与信仰自由、意见表达的自由,使得他们常常人身自由受到限制,甚至很多时候受到残酷不人道的这些酷刑刑罚,尤其是酷刑这部份不只是“公民与政治国际公约”第七条保障的权利而已,今天不受酷刑的权利,在国际人权法上已经认为具有习惯国际法和强行国际法的地位,所以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对任何人有实施酷刑的情况,其实任何国家也都应该有义务来避免中国酷刑的发生,所以并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中国的事情,其实这是所有国际人权社群都应该关心的事情。张文贞强调,“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七条,法轮功成员因为他的单纯信仰自由而受到残酷不人道的对待,这些是属于普遍管辖的人权保障,对中共违反国际人权公约,所有的国家都负有调查的义务;也因此对于这样的权力,当然更不应该受到所谓的国际政治影响,“我觉得两岸关系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提这件事情,两岸关系好的时候,理论上我们更应该要提这件事情,不是吗?”张文贞还表示:我们的国家人权报告其实也应该要重视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她说:“台湾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支持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员。因此在台湾其实要特别注意当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府官员来台时,因为他们对国际人权公约第七条权利的违反是具有普遍管辖权时,台湾本来应该可以有这样的刑罚调查权力的实现,可是我们也都没有做,所以我认为在政府提出国家人权报告时,至少要提到这些相关的部份。”

明慧网原文:人权日前夕 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人权日前夕-台湾各界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250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