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6:04 上午

明慧法会| 念正才能把人救了

9 12月

爸爸是个被邪党运动弄怕了的人,曾经因为怕心撕过大法书,通过我考上公务员这件事,他亲眼见证了修大法是有福份的,心中渐渐升起对大法的正念,现在跟他谈大法,他也不再抵触,甚至在我们讲真相时也能帮几句。——本文作者十年前,在家人的劝说下,我带着不愿落下当第二批修炼人的执着,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而今,我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为了救度众生。十年的时间,师尊用宇宙大法将我这个争名逐利、情欲满身的人变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其中脱胎换骨的变化难以用人类的语言形容。师恩难报,这里仅借法会交流机会把自己在修炼中及救人方面的一点心得向师尊汇报,跟同修交流,不当之处,恳请慈悲指正。一、转变观念 正念对待找工作二零零五年我硕士毕业,在找工作的问题上没有顺其自然,而是用人心对待,错失了很多机会,给不修炼的家人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对我百依百顺的男友也离我而去。后来勉强在一个小公司找了个文秘工作。那时候觉的大法要求“真善忍”,首先要做一个好人,要走正路,不能随着常人败坏的道德去做走后门、找关系的事。所以在参加公务员考试進入面试时,虽然常人主动提出帮我找人,我还是拒绝了,最后面试未通过,常人对大法产生误解,认为我们学法轮功学傻了。在当时的修炼层次,悟到这是要去我的名利心,很多受迫害的弟子都放弃优越工作选择坚定修炼大法,我佩服他们对信仰的坚定,所以当时觉的自己做的不错,能够坦然面对常人的讥讽,一笑了之。之后也换过几次工作,要么被动的失去了(因为吸取了毕业时找工作的教训,不敢随便改变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所以从不主动辞职),要么挣非常低的工资。几乎每年都参加公务员考试,但也没有认真去准备,抱着一种“顺其自然”的心态,还以为自己“不动心”、“做而不求”。随着学法的深入,渐渐认识到这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弟子的经济迫害,但有时候也无奈的想,是自己业力所致,有漏才造成这种迫害,有点消极承受,没有从根本上否定。就这样过了几年,家人同修与我交流,在工作问题上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甚至提出:就我的情况给明慧网写信,请海外同修帮助问问师父该如何办。这句话使我震惊,因为我没修好,在找工作问题上走了弯路,竟会给同修造成这么大的困惑,修炼中这么具体的小问题拿去问师父,推给师父修,而不是正念对待。我的责任太大了。那一刻,我认识到我一定要有个稳定的且收入合理的工作,不是为了我自己能得到人中的地位和利益,而是要有个稳定的修炼环境,证实大法的美好,坚定同修的正念。有了这坚定的一念,再参加公务员考试时,我认真准备。为了节省时间,还报了个辅导班。進入面试后,也认真模拟练习。时刻想着师父说的:“当然有人说了,说师父要干啥,那一定是干最好的。是!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认真去对待每个环节。在進入面试时,又有常人主动替我找关系,我坚持了大法弟子走正路的原则,在不引起误解的情况下婉言谢绝了。准备面试的过程中很多同修一起帮我发正念。终于到了面试那一天,看到许多考生都很紧张,自己觉的有点好笑,因为在修炼中我们都知道,人的一生已经是安排好的了,只不过是按照编好的剧本在演戏罢了,可是迷中的人们还在为了一个或许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而乐而忧。看着一个个考生進入考场,候考室里的人越来越少,我突然也有一点紧张,但马上警醒,发正念灭掉这个人心。我告诉自己:你为什么坐在这里?不是为了你自己,而是为了让众生看见大法的美好在你身上的展现,是为了众生对大法有正念,从而能够被救度。求师父加持,马上就不紧张了。接下来,一切顺利,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通过。考试过程中发生了几件神奇的事,让我感到师父时时在呵护着弟子。报考时这个单位的人事部门百般刁难,劝我报另一个部门,上班后我才知道,我所报考的部门是给一个领导的亲属设定的,所以人事部门帮助控制报考这个岗位的人,但那人没过笔试关。他们这么一控制,使这个岗位的竞争力相对降低,而且我的分数只比录取分数线多一点点,真的是险胜;邪恶无处不在,它就是毒,就是坏。面试前在公交车上,司机为避让一个违章出租车,突然急踩刹车,把我甩了出去,但,有师父保护,有惊无险。爸爸是个被邪党运动弄怕了的人,曾经因为怕心撕过大法书,通过我考上公务员这件事,他亲眼见证了修大法是有福份的,心中渐渐升起对大法的正念,现在跟他谈大法,他也不再抵触,甚至在我们讲真相时也能帮几句。我有时候用修炼人之间才交流的法理跟他交谈,他也很信服。有时候还用他能理解的法理提醒我们,身边的亲人都是跟我们有大缘份的人,如果我们做的好,他们能在我们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从而升起对大法的正念。同修弟弟是当年的大法小弟子,随着年龄增长,法学的少,人心较重,执着于上个好大学,出人头地。交流了几次效果也不好。通过我考公务员的事,弟弟对“努力学习”和“顺其自然”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也愿意跟我交流了,他对多学法、学好法的重要性也有了深刻的认识。这些变化都让我感到考公务员这件事做对了。这里有几点体悟:1、大法弟子都是代表不同天体来的主和王,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谢谢众生的问候》)我们在人中的所作所为,要帮常人树立正念,符合我们人中的身份、地位、学历……,要给人以安全感,说出的话才能让人信服,这是救度众生的需要。如果总是扮演被迫害的弱势群体,讲真相的效果肯定不会好。前几年有些同修(包括我)认为要放弃名利心,在找工作时只要有时间做三件事,挣多少钱无所谓。这是一个层次中的认识,师父要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其中就包括对经济上的迫害。同修讲过骑自行车和开宝马讲真相的不同效果,成功考取公务员的经历使我也认识到,稳定的工作环境,符合学历水平的收入对讲真相救人大大有利。对于身边的亲人,甚至不用多说什么,就使他们升起对大法的正念。2、做事情的基点要摆正。以前我对找工作这个问题,只考虑自己的需要,时间固定,不出差等等,“哪一样东西、哪一个行业都能修炼。”(《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却用自己的观念去对待职业选择。没有圆容好大法。而当我把基点放在为了维护大法,整体提高上,事情就有了变化。更加理解了“如果把自己摆在第一位,那很可能很多事情做不好,会出问题。你真的是想对大法、对自己修炼负责,你做的事情就会做好”(《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二、正念才能救人 在面对面讲真相上,我做的很有限,往往因为怕心、爱面子心等后天观念的障碍,张不开嘴。但是,通过学习师父各地讲法,也知道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要救度能接触到的有缘人。不断的突破怕心,尽量救度有缘人。毕业多年的一个高中同学,一直跟我保持联系。大约在二零零五年,《九评共产党》问世不到一年的时候,我想劝她“三退”,当时迫害还很严重,出于保护自己的想法,只是从第三者角度,讲了很多《九评》中的例子,比如中国的概念,是长城、长江、黄河、五千年文化等等,不是一个政党的概念。 她也很认同,但并没有直接的告诉她“三退”,只是问她如果中共邪党要灭亡,你愿不愿退出。她回答愿意,就这样算给她退了。交谈中,得知她家经常接到海外同修打的真相电话,可是由于受邪党的毒害宣传,她对法轮功很反感;面对锲而不舍的真相电话,她总是摘下听筒让真相电话自己讲,而她并不接听。一方面,我为她拒绝真相感到遗憾,另一方面,对跟她挑明我修炼人的身份更有顾虑,左右为难。这个同学家境不错,升学中也没什么压力,几乎没付出什么拼搏奋斗的辛苦就获得了硕士学位。在别人看来非常幸福的人生,她却总是不满意,甚至郁郁寡欢,总是跟我抱怨事业不顺、身体不适。面对她求助的眼神,我深感自己慈悲心不够,一次次见面后,我都后悔不敢跟她坦白的讲修炼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法在警醒我,我应该兑现史前的誓约,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在剜心透骨的去怕心、爱面子心的执着后,有一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跟她坦诚的讲了自己修炼人的身份,我首先向她道歉:“你把我当好朋友,这么信任我,我却由于自私,知道个天大的好事,却不告诉你!”随后给她彻彻底底的讲了法轮功真相,自焚骗局,大法洪传世界,大法祛病健身、使人道德回升的奇效。当我放下人心,完全为她考虑时,她明白了真相,与我的友谊加深了。以后的交往中,我们一起看了《九评共产党》光盘以及各种真相小册子,她成了一个真正得救的生命。作为一个高学历的知识分子,她的认识都是比较理性的,在明白真相一年后,她也走入了修炼。对这个同学,我一直有意识的讲真相,每一次接触都给她一些正面信息,持续了很长时间,这个过程中,我常想起“润物细无声”,体会到对这类知识水平相对高且对大法有抵触的人,讲真相可能更要用心,打开他的心结,真相一定要讲明,要坚持不懈的做,不轻易放弃。写稿到此,深感师尊度人难,感谢师尊苦心安排,使在红尘中迷失的我们能找到回家的路。还有一个同事,因母亲常年患病,总是跟我诉苦,我智慧的告诉她让老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没想到她激动的说:“我家楼道总能收到法轮功的小册子,每次我都认真的看,我想学,你知道怎么炼吗?”这是我面对面讲真相以来第一次遇到的渴望得法的人,后来我帮她做了“三退”,跟她一起看教功录像,帮她请了《转法轮》,虽然她干扰很大(家务繁重,不能保证学法炼功),但是总算也跟大法接上了缘。因为我考上公务员即将到新的工作岗位上班,与她相处时间有限,她总是说: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早点教我呢。这件事让我意识到自己对众生责任的重大,更应该用正念对待救人这件大事,如果法正人间那天到了,我要如何面对那些因为我的种种顾虑来不及救下的生命啊!那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这两个人都是明白真相后走入修炼的,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让我看到世人真的都是在等待我们去救度,让我放下各种人心顾虑,更好的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的正念,能驱散邪恶,解救迷中众生。写这篇交流稿的过程中,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发表了。大法弟子,这个宇宙中最荣耀的称号,师父又给我们進一步讲明了,我们是修炼人,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虽然师父肯定大陆大法弟子“越来做的越好了”,但我知道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不足,安逸心、争斗心等执着心还很多,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在最后的最后,要修好自己,完成师尊交给我的使命,“真念化开满天晴”(《感慨》)。同修们,让我们配合得更好,放下人心,珍惜我们走过的路,用修炼人最好的状态,走好最后的路。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念正才能把人救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明慧法会–念正才能把人救了-249499.html

明慧法会| 十三年独修中克服寂寞的点滴体会

9 12月

由于刚得法时自己才二十多岁,再加上形像好、气质好、学历高,常人思想的干扰,心中对美好爱情的渴望一直没有放下,虽然这些年从来没有在这方面做过任何不当的事情,也没有和任何异性有过任何不正常的交往,但在不同的时期都受到过不同的男女之情的干扰。——本文作者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初得法的老弟子,得法时还是一名在校研究生。由于得法不久,邪恶就开始了疯狂的迫害,当时仅认识的几个同修,要么不修炼了,要么由于地域的变更接触不了,从那以后,我基本处于独修的状态。十三年中,虽然身边一直没有同修,但我知道有师父时刻呵护和点化着我,有法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这是我修炼最大的保障和促使我精進不停的动力。去掉寂寞、孤独的心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到过去在山洞里修炼的那些个人:“他经过的任何事情没有人去商量,也没有人去讲,都得他自己从正悟中走过来,走不出来就完蛋,多难哪!最可怕的是在长期的寂寞中。人最怕啥?寂寞。寂寞能使人疯,寂寞能使人忘记过去的一切,寂寞甚至能使人忘记语言,也是最可怕的一种苦。”虽然我不是在山洞里修炼的,但师父讲法中的这种苦我却能深切的体会。在十几年漫长的修炼中,我感觉苦的不是周围环境中的寂寞、孤独。而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没有人可以交流。在十几年中的大多数时间,除了工作,我把自己关在不同城市自己的出租屋里,学法、炼功、发正念、做真相资料、外出发真相资料、写证实法的文章等等。除了工作时间,基本没有人说话。很多时候,除了读法,我经常是好些天不怎么开口。记的有几次,过了长假回公司上班,发现自己的语言功能都减弱了,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话了。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渴望:如果我身边也有家人或者朋友修炼该多好啊!这样我有问题就可以和他们交流、沟通了。特别是早期在面对着被迫害,失去工作,失去曾经相伴的人,被所有认识的人劝说,甚至辱骂、毒打,居无定所中,经常独自以泪洗面,修炼、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任何问题都没有真正理解的人可以交流。再加上那时自己还是一个刚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生活经验很浅,很单纯,对法的理解也很浅,很多时候,觉的自己被痛苦压抑的快要崩溃了一样。有时候,实在是太憋不住了,想跟相熟的人说说,但发现:跟不知道我是大法弟子的人讲,这种人一般都是和我交往不深的,不合适跟他们讲;跟熟知我的朋友讲,一方面他们都是常人,所说、所讲的全都是常人的那一套,常人的理、常人的思想、常人的处理方法,往往是越跟他们说,心里越解不开;另一方面,作为大法弟子,遇到困难过不去时,反映出来的很多心都是负面的,如果随便跟他们讲,会让他们对大法有看法,并反过来劝我放弃修炼。由于这些原因,后来就越来越不愿意跟人说了。那些年心里真是苦,再加上自己对学法也不重视,虽然觉的自己很“精進”,每天也忙忙碌碌的,但真正在学法上是松懈的。特别是一九九九年邪恶刚迫害及后来自己准备毕业论文期间,都曾经一、两个月也不学法。经过了许多的坎坷及跌跌撞撞后,我知道学法的重要了。二零零三年我开始背法,除了中间被迫害的大约快一年外,这些年我再没停止过。慢慢的,各种人心越来越淡,希望身边有同修可以交流的心也越来越淡。特别是,在背法中,很多原来解不开、想不通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师父也将法的美好不断的展现给我,静心背法中我经常可以体会到那种无法言表的美妙和喜悦,渐渐的,我全然忘记了寂寞是什么。我想:如果我注定是要闯出一条在独修中证实法、救度众生、走向圆满的路,那我就应该把这条路走好。以前遇到想不开的问题或心里难过时,总想找个人说说,同学、朋友都行,觉的说出来可以轻松些。背法后,慢慢的不这样了。特别是后些年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难事、解不开的事,我都是对着师父的法像跟师父说;遇到高兴的事情时,我也会开心的、快乐的告诉师父。不论是哭着还是笑着看师父的法像,跟师父说话的时候,我就觉的自己是一个孩子,在跟自己的父亲说自己的心里话,那时候心里就是很踏实,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时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我心里的一切感觉师父都知道。师父就是我的靠山,就是我的保障!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执著有没有其他人可以倾听呢?所以后些年,我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一直保持着乐观、快乐的心情。极少孤独、寂寞的感觉,除非面对很难的关时,才偶尔会有,但对我基本没有什么影响了。以前我看到网上说,同修遇到什么困难,会请求周围的同修帮助发正念,我也曾经很羡慕过,也曾经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渴望有同修可以帮助发发正念。直到有一天,我忽然明白了:有师父在,我怎么不求师父帮助呢?这不也是坚定自己正念的一个过程吗?困难中、过不去关的时候,觉的自己很差,不敢想师父,不敢求师父帮助,是不是也是旧势力安排的一个变异的思想呢?再则,同修也是师父的弟子,同修的帮助之所以能起作用,不也是师父的威力吗?那我何必舍本逐末呢?明白这一点后,我也不羡慕其他同修求同修们帮助发正念了,再遇到过不去的问题,我都会直接求师父了。背法使我在修炼的路上持之以恒独修中,还需要面临的一个巨难是,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容易松懈自己,特别是时间久了,会放松自己的意志,不那么精進,甚至越是环境宽松的时候,越容易使人松懈。在十几年的修炼中,我偶尔也会有懒惰的心,但这种状态也是一、两天就过去了。整体上来说,在修炼的路上,我一直抓的很紧,虽然比起很多两天睡一回或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的同修来说,我还差距很大,但也基本上是每天掰着分钟的过日子,几乎从来不敢荒废自己的每一分、每一时,更不敢放松修炼的心。之所以能够达到这一点,全是得自于师父的巧妙安排。迫害开始的前几年,由于曾经两次被邪恶迫害,在那种巨大的压力、邪恶的形势下,和许多其他一直走在正法路上的大法弟子一样,我也不敢放松自己。后来这几年,环境宽松了,我能够不放松自己,却是得益于背法。二零零五年从邪恶的迫害中出来后,我被邪恶以取保候审及监视居住为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达一年。在那一年中,我开始背法,而且从决定背法的那一刻就铁了心:不管多难,我都要把《转法轮》一字不差(后来又要求一个标点都不错)的背下来。所以在过去的这几年中,除了学新经文及一年一次回家看望父母外,我基本上每一天都会背法或默写法,不知道背了多少遍,初期还数遍数,后来就不再数了,只知道默写就写了十遍。但直到现在我仍然不能够把《转法轮》百分百完整的背下来。也不是说从来没有达到过,很多次,我可以把法一字不错的背下来,甚至整段、整章都一字不错的背下来,但隔几天,就又不会了;还有很多时候,这一遍背会的,到下一遍又不会背了。有的时候,还会出现背的非常差,甚至背不下来的现象。因为总也达不到目标,所以我就总是这样背。除了刚背的那几年在被迫害的压力中,觉的日子过的好慢哪,后来这些年,真是对时间没有什么概念了,每天只是上班,业余时间背法、在背法的间隙发正念,同时做真相资料、发资料、或写文章,后来又参与一些网上项目。等到忽然有一天一回头,发现自己在背法中竟然走过了七年了。这时我更加体会到师父的苦心:就安排我在总也背不会法、却总想把法背会的矛盾中,不停的背法,又在不停的背法中,让我不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不放松精進修炼的意志。去掉男女之情的干扰在独修中还面临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在常人环境中男女之情的干扰。由于刚得法时自己才二十多岁,正是如花似玉的年龄,再加上形像好、气质好、学历高,常人思想的干扰,心中对美好爱情的渴望一直没有放下,虽然这些年从来没有在这方面做过任何不当的事情,也没有和任何异性有过任何不正常的交往,但在不同的时期都受到过不同的男女之情的干扰。前些年是常人干扰,自己也对对方动过情欲,但由于能够记住自己是个修炼的人,所以从不敢在这方面有任何不符合修炼人行为的表现,即使明知道对方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对方,表面上却总是若无其事的样子,甚至有意疏远之,再加上这一生先天带来的高贵、优雅的气质,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所以周围没在异性对自己有不当的言行,基本上都是尊重我的,这是从表面上看。从法上看,是由于师父的时刻呵护和保护,才使我能够在这方面不出问题。仅举一例,记的二零零四年在邪恶的魔窟中,经过十多天连轴转的审讯,不让睡觉,毒打及种种不堪的折磨,我始终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最后有一个极其邪恶的家伙威胁我:再给你一晚上的时间,如果明天你还不讲,就找几个哥们(坏家伙)对你如何如何。那时候,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我有师父看着,该有什么不该有什么,我师父在看着我。结果连续几天那个家伙都没有再来审讯室。几天后,他来了,知道我仍然不说,便恶狠狠的骂我:要不是这几天我女儿突然发高烧四十三度,我不会放过你的。之前审讯中他曾经透露过,他有一个五、六岁的女儿,女儿是他这一生唯一关心的人,其他的任何人他都不关心。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保护我。修炼前,用常人的话讲我是一个好姑娘。但修炼后,用法来衡量,就差很多了。从小喜欢看言情小说,脑子中经常勾勒出王子与公主的美好形像,也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喜欢自己、对自己好的“白马王子”相伴,思想中形成了许多这方面的业力。及至在修炼的早期,二零零二年,在思想业力的干扰下,对一个处处关照我、喜欢我、又对大法很认同的异性动了不该动的情,且他是有家室之人。我从根本上知道这种思想我不应该有,行为上没有任何不当的表现,但思相中这种业力的干扰极大。有一天晚上,刚躺下睡觉,就听到脑袋里有一个很恶的女人尖锐的声音在大吵大闹,挺吓人的。我知道这是那些思想业力,排斥不掉,便打开电脑把师父的法像打开,我想:有师父看护着我,什么东西我都不怕。这样才安心睡了一晚。后来又经过许多的魔炼、心性的干扰,才总算过了这一关。由于色欲之心不去,还真是摔了一个大跟头。那是二零零七年,我请一个个人房屋中介帮我找房子,那个中介是一个中年妇女开的。接触几次后,她觉的我很好,便想给我介绍男朋友。虽然从理上我知道不应该接受这种事,但行为上、思想上没有排斥,嘴里说:我不想找男朋友。但人却坐在那儿不动,想听她继续说下去。结果她告诉我:对方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的,在某大型国企任部门经理,有房有车、月薪一万多,离婚了,有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她告诉我:那个男的就喜欢漂亮姑娘。我当时真象是被人当头狠狠一棒,备受侮辱的感觉,沮丧、伤心的不得了。从她那儿往回走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摔大跟头了,这个教训实在太大了,由于自己放不下这个心,才招来这样恶心的事情。随后那几天,我就是有那种被玷污的强烈感觉。我知道自己必须得放下这颗心了。从那以后,再有人说给我介绍男朋友,我都坚决反对。但是真正让我彻骨难过的是对一个同修的情。最近两年参与网络证实法的事情,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年龄相当的异性同修,同修是一位很精進、坚定的大法弟子,早些年多次去北京证实过法,自始至终都很精進。在和他由于证实法的事情单独联系之前,我已经知道他一段时间了,且对他印象一直很好,只是觉的自己与其相比,差距太大,所以即使偶尔对其有些好感,也不敢多想。开始联系后不久,有一天那真是在一秒钟之内就压下来巨大的情的物质,当时感觉连呼吸都很困难了。随后的那一周,我完全被情所困,以致茶饭不思,心里只想着这位同修,连师父和修炼都想不起来了,即使偶尔想起来,也是明显的感觉到师父被这种物质间隔到离我非常遥远、非常遥远的地方了。表面神态上看,宛如常人所说的初堕情网的女孩子,面上经常掩饰不住的挂着如被情迷住心窍的女孩子一样的笑。我知道,站在修炼的角度上看,自己的笑容一定是很诡异的。以前被情干扰,不管当时觉的多么难,但和这一次相比,简直什么也算不上。很长一段时间,我思想中全是想入非非,师父的什么讲法也想不起来了。而且在当时完全不认为自己这种思想不正确,因为对方是个修炼的人,还邪悟似的顺着执著心去想这是师父的安排。一直持续影响了差不多两三个月。心里很清楚的知道这种状态不对,就是过不去,也不想过,觉的放下那个情,真是揪心般的痛苦和不愿。直到有一天,我逐渐的意识到了:这种思想不是我,我必须得冲破这一关,才铁下心来要排斥这种思想。去掉这种情的过程,使我明白了:修炼人的正念是极其重要的。记的第一周,当我持续吃不下去饭,被这些物质压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我思想中产生了一念:我不能够害同修。当这一念发出去之后,我一下子能够喘气了,那种物质的压力不那么大了。后来,在很多时候,当我被这种情牵扯的忍不住想要跟同修表达这种思想时,我总会发出这一念:我不能够害同修,我要对同修负责,对自己负责,也要对我们彼此世界的众生负责,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对法负责。过程中师父的不断帮助使我最终能够去掉这种心。刚开始过不去时,面对那种巨大的重压,我很多次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哭着说:师父啊,帮帮弟子吧,那种邪恶的思想不是我,我要做师父的好弟子,不要被这些邪念干扰。每一次我都能够感觉到师父强大的加持。同时,我也经常持续一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针对这些东西发正念,清清楚楚的感到它们在被消掉。刚开始的那几个月,每天惦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下班回家看同修有没有什么信。虽然同修从来没写过不该写的话,所有的信也只与修炼和证实法有关系,但我无论如何放不下。后来逐渐的,我能够连续两三天不执著他了;然后逐渐的,我能够连续更长时间不执著他了。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在这种执著与不执著中反复的过关。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的名字,忽然感觉好陌生,好象和他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也没有通过那么长时间的信,只是隐约中有一点记忆:和他很熟。现在我们仍然因为证实法的事情在交往与合作,但我已经很平常了,即使偶尔有不好的心反映出来,我也能够一下子就分清它,并在分清的同时,直接发出去正念灭掉它,它已经完全干扰不了我了。在去掉对情的执着的过程中,我越发的感到它其实是一种外来的物质,而不是我们先天本有的。一个最真切的经历是,和同修交往半年后,当我在反复的过关中,最后能真正的分清那些思想不是我的时候,在一个晚上,我看到了这样的场景:那天发完十二点正念,我躺下准备休息,半梦半醒中,开始我清楚的看到自己一个人安静的躺在床上,然后逐渐的、逐渐的,我感觉到好似有什么东西在我身体上带着,然后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清楚,最后我看到是一个畸形的长头发的女鬼,她紧紧的附着在我的身体上,与我嘴对着嘴,身体对着身体,就象我的另一半肉体一样,与我共同组成了这个身体。当我意识到它时,感到很恶心和害怕,我喊着“师父”,念着“法轮大法好”,把它从我身上往下连踢带推,它象一张没有完整形象的皮一样被顺着我的腿往下赶。它是如此邪恶,在要离开我的时候,仍然不甘心的、挣扎着用一只长着长长指甲的黑色鬼手,妄图去卡住我的脖子。第二天回忆起晚上经历的这一切,我知道这就是那个色欲之心、那种物质,它真的就象一个鬼一样生活在我的空间场中,当我认清色欲之心,去掉色欲之心的时候,它就无处可逃,只能被销毁了。人在过不去的时候,把那种情当做是自己,其实根本就不是。我们先天产生的时候是没有这些邪恶的思想的,只是在后天漫长的岁月中,被污染了,或者说是被邪恶的旧势力有意的造就了这些邪恶的东西,就是用于这一生在这方面干扰我们,并试图毁灭我们。当我们能够真正分清它的时候,它其实就什么也不是了。学会放下自我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就是大法弟子有错误不愿意让人说,谁也不能说,一说就炸。对时不高兴别人提意见,错了也不高兴别人说,一说就不高兴。这个问题已经是相当的厉害了。”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心,但往往矛盾不触及到心灵的时候,考验不出来。在最近两年与同修的网络合作中,在互相之间尖锐的矛盾冲突当中,我越来越发现自己这方面问题的严重。由于长期的独修中,做证实法的事情从来不用和人商量,也不用征求别人的意见,向来是自己说了算。通常是只要自己认为好的,对救度众生起作用的,就会努力去做。但在和同修合作中,就不行了,经常会遇到和同修意见不统一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自己的意见被否定,或者被同修质疑,马上就不干了,非要抢着往前顶,就是觉的自己的意见对,自己的意见行,就得采用我的意见,不采用就心里不高兴,闹情绪,甚至因此和同修产生矛盾。再加上其他一些方面的不足,结果有时候和同修的矛盾搞的还很深。虽然从法理上也知道,不能执著于自己的意见、想法,要以法为重,但当时就是过不去。后来仔细分析这背后,居然藏着许多的执著心。如:要面子心,觉的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纳,多丢脸哪!证实自我的心,因为习惯于做自己证实法的事情了,写文章也好,发真相资料也好,都能够看到成果:作品发表出来了,或者资料发出去了,或者世人知道“大法好”,或者三退了,觉的挺有成就感,自己的辛苦努力没白费。可是随大家在网络上做真相资料,效果就不这么明显了,而且作品是和大家合作完成的,总觉的没有建立什么威德,或者是自己的意见被采用的少了,就觉的威德太小了。总希望自己在作品的制作中起到比别的同修都大的作用,这样自己才能够树立威德,而当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用时,就觉的自己荒废时间了,就沮丧、不高兴,所以就总是想要让自己的意见被采纳。这个思想尤其严重,其实说到底,根子上还是为私、为我的心在做怪。也知道应该放下自我,但就是不懂得怎么放弃,每当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纳,真是割肉、挖心般的痛苦和难受。直到前一段时间,与同修的矛盾闹的不可开交了,法也学不進去了,状态很差了,才惊醒,决定真正的下决心突破这一关。经过认真的学法,发正念,向内修,特别是在痛苦的过关中,请求师父帮助,才终于过去了。在这个过程中,我多遍看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的:“大法弟子对于你们在常人的世间修炼中,你们都有一个明确的在法理上的认识,就是不执著于常人的得失,包括你们在证实法的事情,也应该不是非拿出我的意见,非得我要怎么样,你才能在宇宙中建立威德,不是这样的。你有一个好办法,想出来了,你是为法负责,用不用你的意见,用不用你的办法这并不重要。如果别人的办法达到的效果是相同的,你并没有去执著你自己,相反的,你同意了别人,无论你说没说出你的办法,神可都会看见:你看看,他没有执著的心,他能够这么大度、宽容。神看什么?不就看这个嘛。你执著于强调自己的时候,你就在钻牛角尖,神在天上看着是受不了的。尽管你口口声声说为大法好,我的办法好,能达到什么目地,也许真的是那样,但是我们也不要过于太常人化的那种执著。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众神都会说这人真了不起。神不是看你的办法起了作用才给你提高层次的,是看你在这个问题上的认识提高了才提高你的层次的。这就是正法理。说我有多少功劳了我就能怎么样,是,对于常人来讲是那样的,对宇宙的法理在某个特点中,在某个特殊的环境中也可能看这一面,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现在我能够比较淡定的对待这些问题了。意见不被接受时,我能够正面看待,会找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提意见时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在提;或者是想一想,觉的同修的意见也能够达到救度众生的目地,也就很坦然接受了。偶尔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恶念,我都能够很清楚的知道它不是我,能够很容易的排斥它了。有时候,过不去时,我会问自己:圆满后的我是什么样的?我知道那一定是无执无漏的,完全为他的生命,没有任何执著的。那么换言之,我要想圆满,我得把自己所有这些不好的心全部去掉,才能够达到。既然这一切的执著都不应该有,那我现在又何必抓住不放呢?这样去起它们来,发现更容易了。而且过程中,我开始真正明白什么叫放弃自我、不执著于自我了。在十几年的修炼中,有许多的经历,许多的体悟,知道修炼的艰难,但更重要的是:知道修炼中,一路上有师父的呵护和照顾,只有遵照师父的要求做,才能够达到标准,才能够在救度众生的路上精進不怠,才能够真正救度自己及所在世界中的众生,不负师父的重托。谢谢慈悲伟大的恩师!弟子永远听师父的话,跟师父走!(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十三年独修中克服寂寞的点滴体会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明慧法会–十三年独修中克服寂寞的点滴体会-249489.html

明慧法会| 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3)

9 12月

我说:“不就是共产党不准炼法轮功吗?那我退出共产党!”说完我顺手抓了一张纸写上了退党申请:“因炼法轮功多次被整,我严正申明退出共产党。”这时我心中什么也不想,没有了任何的怕和恐惧,什么劳教判刑都不管了。此念一出,震撼我的心中天地,正气浩然,身如天高,志如钢硬。我写好交给他们就离开了,他们追出来拉着我说:“老革命,你这样做不行,你退党我们领导全完蛋,……”我说:“不行,写出如山重!”他们把我拉進办公室说:“算了,我们相信你,以后不再打扰你了,调动是党委决定了的,你还是去,自由就不限制你了,还是在家里住。”当时我明白了,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的法理。——本文作者(接前文《明慧法会| 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2)》)六、再反迫害,坚定退党第四次头头找到我说:“你在外面到处跑,别人反映你还有联系城里的人。组织对你负责,你到监狱所工作,这样你不外出,在那里吃住,对你有好处。”我说:“我没有做任何坏事,不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我找找熟人,拜访朋友,说点家常都是天经地义的,人的自由是天赋人权,任何人都不能剥夺。”他说这是党的决定必须服从!我说:“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迫害整我,我逆来顺受,还有没有完?讲不讲理?”其中一个领导不讲理的说:“整了你就整了你,对于炼法轮功的人,就得整!”我说:“不就是共产党不准炼法轮功吗?那我退出共产党!”说完我顺手抓了一张纸写上了退党申请:“因炼法轮功多次被整,我严正申明退出共产党。”这时我心中什么也不想,没有了任何的怕和恐惧,什么劳教判刑都不管了。此念一出,震撼我的心中天地,正气浩然,身如天高,志如金刚。我写好交给他们就离开了,他们追出来拉着我说:“老革命,你这样做不行,你退党我们领导全完蛋,单位有退党的领导要背书。你收回吧。”我说:“不行,写出如山重!”他们把我拉進办公室说:“算了,我们相信你,以后不再打扰你了,调动是党委决定了的,你还是去,自由就不限制你了,还是在家里住。”当时我明白了,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的法理。我退休后邪恶还是以另一种方式迫害,我发现当地派出所的,城管治安的到什么所谓的敏感日节假日就来要求到指定地点开会,我说:“我们是国企,央企,和你们没有来往,也没有关系,不归你们管,我有单位管,绝不去你们指定的地方。”他们说上面有要求,我叫他们不要理会。我想绝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形式的指使和要求,但是我又该如何应付呢?我与同修交流,他说:“决不能去,去了就是配合了邪恶的安排。”我想用什么办法好,这时我拿上了雨伞(天在下雨)到街上去讲真相,两小时后我回到了单位,找到了管法轮功的头头说:“我都退休了,你们还叫地方来整我。”他说:“没有吧?不会吧?”我说:“我不和地方打交道,怎么找上门来叫我去开会?我去了他们的人说不知道”(实际上我没有去)。这时他叫到派出所的来问:“你怎么随便通知老革命去呢?”所长说:“现在有个政策,退休后由退休地的国安局向户口所在地国安局交接法轮功的信息和情况,移交地方管理,因此他们要找他。”这个头头说:“你们听着,以后地方公安不能随便叫老革命去,他的情况我直接管,有事叫他们找我。”这样他们也就再也没有来骚扰我了。但是管我的头头叫我把几年的党费交了,我说我写了退党申请,绝不交钱。他说:“那个申请我撕了,不算数。”我说:“那是你的事,我不管,钱我不会交,与共产党没有关系了。”他想了想:“那好吧,就履行个正当的退党手续。”我同意了,他问了个材料,为什么退党,为什么不交党费。我如实说:“因为炼法轮功,多次被整,该我提级不提,我该得的钱也被剥夺了,我从没有找过你们,共产党也从不相信这些好人,变着各种方式来整人,为了不给你们增加麻烦,我就退出共产党,继续做好人,做一个高尚的人!”我给他们讲:“我为了你们好,希望你们离开这个死亡单位,离不开在位上就应该保护这些炼功的好人,这样才有好报。如果不听劝,你们会害了你们的亲人。法轮功是上乘佛法,宇宙大法,度人的法,他们比那些高僧都慈悲伟大,为讲清真相救度你们这些众生,他们把生死置之度外,都是为你们好,迫害法轮功的人得到的报应太多了,你们自己选择吧。”他突然向身边的警察说:“你们好好的向他学习,太聪明了,对他恨不起来,抓不住任何整他的理由,不愧为优秀警察!”后来我要求和他单独谈一次话,他同意了。我给他说:“我从来都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功,你曾关心过我我知道,你们只是怕我上北京讲真相,你也知道共产党不会给我们讲理的地方,把我们当成敌人在整,往死里整。我看你还有善根,我冒着生命的代价给你讲,希望你明白我们的善良的心,不再迫害这些人,你保护了大法弟子也就是保护了你自己。现在你整我也好、抓我也好,我不会记恨你的。”他说:“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也很能干,我以后会做好,我也快退休了,我不会好坏不分的,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我感谢了他。七、我在修炼路上点滴神迹我的天目是闭着修的,我也不去想开天目的神圣,我想同修开了是他修炼的路,是他的层次所决定的。师父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无阻〉),我在修炼中有一点神迹也与大家分享。例如:我有一次晚上做梦,用传呼机呼儿子的号(我平时从来记不住他的呼机号,可是梦中说的却一点不差),我说:“请你传呼某某号。”话务员告诉我:“你传不到他了,他出了点事。”我当时一惊连连追问:“什么事?什么事?”对方始终不答,我突然惊醒,心里很不安,非常奇怪这是什么原因,我很少做梦,可是这个梦又这么明显,不知道这是否是在点悟我什么。当时我把妻子叫醒并说了这个经过,也知道儿子一早要开车出门,我们怕万一出事就叫醒儿子,给他讲了梦的经过并要求他今天不能开车,去坐火车,到目地地后要来电话好让我们放心。儿子也答应按我们的要求办,下午安全的到了家。两天后的一个中午,我刚好做好饭,儿子开车回来说,他又要去那里。我仍然不让他开车,他说没有办法,必须开车,饭也没有来得及吃就要走。我随后到了他的车旁,千叮咛万嘱咐的,还检查眼镜和驾照是否带上,再三提醒他开车小心。第二天上午我有事去医院,就听妻子说儿子出了车祸,我马上赶去,检查了儿子的身体四肢活动自如,他给我说这次车祸太幸运了,只是因为压了农民的青苗而赔了一千五百元。出事地点往前或后几米都是悬崖,当时情况是一辆货车飞快的向他的车冲来,只见马上撞上的时候儿子猛扳了一把方向盘就直冲進麦田,后来连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从车里爬出来的,无论早几秒或晚几秒都会冲下悬崖,唯独刚刚好就冲進了那片麦田。当把车拖到修理厂的时候修理工说:“这个车的驾驶室整的这么烂,司机肯定报销了。”我儿子就反驳他:“这车是我开的,连皮都没有刮伤一点”。修理工惊讶的说:“你们家肯定供了活菩萨,这么大的劫难都逃过了!”这件事体现了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更应该给家人讲清这道理。另一例子是在我修炼不久的时候,左眼中能明显的看见一个“真”,在天目处能显现一个“善”,在右眼能看见一个“忍”,有时见到墙上、水磨石地上突然能聚上一尊佛像,一个道人的头像,仔细看的时候又不见了。在夏天八、九点钟的时候我的眼睛可以直视烈日,见太阳成了一个蓝色的圆盘,几分钟甚至十分钟都不觉得刺眼,对于这些我并没有去刻意追求。还有个例子,就是我给一个八十岁的去过朝鲜战场的退伍军人讲真相,他对于法轮大法出言不逊,他说共产党每个月给了他几百元钱,有吃有喝,过的很好,他不相信那些。我劝他说:“老人家,不相信也不要骂,骂了对你没有好处。”他仍然固执不听。一个月后他见到我诉苦说:“啊呀,我的嘴巴都歪了,吃饭困难,口水还往外流,去省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面部瘫痪,岁数大了不好治,只有慢慢的调养。”我说:“上次我给你讲了不要骂大法,你不相信,这个就是报应哪!”他说:“哎呀,我错了。”我提醒他认错要发自内心,这样师父会原谅你的,并且叫他退出党团队,更能平安,他说什么都没有入过,我就叫他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向我们师父诚心认错,很快就会好的,我再次叮嘱他要诚心,他也满口的答应了。一个月之后,他看见了我兴奋的说:“我好了!什么药都没有吃就好了!我谢谢你!”我告诉他不用谢我,是师父知道你认错了在帮你,谢谢我的师父吧。最后他硬要送给我橘子,我说什么也不要,但是他诚心的要请我吃三个,我谢过了他。再一个例子,我有一个七十八岁的老同修突然生病了,儿女强行把他送入医院進行抢救,医生告诉他准备后事,他只有二、三天的生命。我听说后就去医院看望他,他胡子长得多长的,处于昏迷状态,我就在他耳朵边说:“你找找原因,哪里没有做好,请师父帮助你度过这个难关。”他的子女说:“医生都说不行了,我们所有的人都回来了,准备后事了。”我说:“你爸爸不会有事的。”他却要和我打赌如果他们爸爸好了他们就全家炼法轮功,我也答应了,让他们必须按我的要求做。我帮同修刮了胡子,给他听师父的讲法,留下一个修炼的同修和他们一起照顾,并且让他们在心中念“法轮大法好”。同修随时帮他开启MP3听老师的讲法。第二天他慢慢的醒了,说自己想吃稀饭,一个礼拜后他要求出院,他给我说:“这一次是我没有做好,受到了色魔的干扰才造成了住院的结果。”我说:“你找到了原因以后就要注意。”后来他恢复了健康,他的家人也开始看《转法轮》,几天以后他就又给别人讲真相去了。向内找,我还有需要修去的地方:因为我对亲人的情非常重,当他们对大法的认识反反复复时,我很反感,这时候就不想理他们。其次,我有图安逸的心理,讲真相救人这件事抓的不紧,对本地区的发正念清理邪恶做的不好,不够重视。这些都是我意识到需要改進的地方。以上是我的层次所悟,不当之处恳请师父和同修慈悲指正。(全文完)(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3)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明慧法会–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3–249455.html

明慧法会| 在信师信法中我站了起来

9 12月

我是一名教师,日常上课和带班相对较忙,每天坚持做“三件事”的时间很紧,但是只有我们严格遵照师父的安排、要求认真往前走的过程中就能体会到法的威德、法的超常。先说晨炼。我们这夏天约六点天亮,冬天大约八点天亮。对于全球大法弟子统一晨炼时间常人很难接受,我家属就是这种观点。在各种“限制”中,我坚持晨炼如初,精神状态完全正常时,我家属才无话可说。——本文作者师父好!同修们好!我以十分喜乐的心情参加中国大陆第八届大法网上交流会。我在大法中修炼的十六个春秋中,我曾经从山顶跌到谷底,我能够爬起来再次稳步的往上修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同修们的真诚帮助。是师父的无边法理牵着我的手走到了令我深感庆幸的今天,是参与明慧的同修们还有我周围的同修们的帮助使我能够更好的理解师父的无边法理。用我的过去和现在相比、和不在大法中修炼的常人相比,我深感无比的幸运。下面我谨向师父和同修们简要汇报我以法为师的修炼体会。一、我为什么摔倒我是九五年八月找到大法的,很快由初期认识大法转入全身心学法洪法。在学法中总感觉不论怎样努力,法中的内涵知道的不是很多,在集体学法中需要考虑的问题又很多很多。不知不觉中干事心越来越重却自己不知道。当共产邪恶的迫害和打压步步逼近时,我是人心在先,一片茫然。遇事不是首先想到师父、大法,而是把自己完全置于常人的位置。“七•二零”前后,在共产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下,我带着很重的人心和怕心,表面上似乎还在坚持着大法修炼者的愿望,凭人的能力和勇气硬撑着,实际挣脱不了共产邪恶势力的圈套,很快无奈的跌了下来。梦境中自己在比较陡峭的土山上一截一截的往下掉,是自己怕死所致吗?不是。在共产邪恶制造的恐怖中,自己忘了师父的法,忘了在师父无边法理面前其它什么都不是。不知道在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中,正是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最重要时期。这时,我母亲(同修)对我婉转的提出了批评。当我又捧起《转法轮》时,怕心变小了,办法也有了。这是师父和大法给我的力量和勇气。九九年年底,派出所警察声称找我“回访”时我第一次轻松的回答他们:“你们的这种骚扰,对我的工作会带来负面影响,这种‘回访’就象人的腿上给拉了一刀,临走时说:淌血呢,快点包起来吧。过了两天又来了:伤口好了没有?打开看看。包扎好了之后:不出血了,长好了没有?边说边把伤口拨拉开:还没长好呢,包起来吧。你们的‘回访’就在干着这样一件事。”几名警察无言以对,过后再无人提及此事, 这个“回访”也画上了句号。作为大法修炼者,掉下来的原因是人心太重,忘掉了法。心中无大法,就是个常人。仅仅凭人的善良、正直和勇气是很难突破共产邪恶的种种假相、陷阱和谎言。二、在信师信法中我站了起来在邪恶的疯狂打压下我试图爬起来时,我想邪恶指使警车常围着我转,它们喜欢这样,这是好事呀。我觉得骑自行车闲转还有警车跟着,这不是去怕心的好机会吗?另外,跟我的警察越多,寻思其他同修的警察不就越少?再换个角度考虑,今天有人跟着我,明天有人跟着我,后天还有人跟吗?自由是我的权利,我应该有勇气拥有它。当我这样想这样做的过程中,我才意识到“大法是圆容的”其中的一些涵义。在我走出去的初期,一名警察带着怨言找来了,他不好明言,拐弯抹角的说跟(监视)我太费劲。我坦然的说:这有何难,两点一线,单位——家庭,家庭——单位,而且我上下班的时间还是固定的,“跟”我多轻松啊。至于业余闲转的事我只字不提:个人生活,不是他人要问的。借此机会间接告诉他:我有法律意识。后来我逐渐认识到在表达这种信息的时候,在自己的意念中首先要明确:我是大法修炼者,任何生命的言行都必须服从大法法理。我到外面散步,家属(没修炼)不高兴,我会婉转表明:我有这个权利,你喜欢也可以同步前往。当我心中有法,坚持这样做的过程中,周围也都逐渐认可了。在学法中我逐渐明白:要讲清真相证实法,必须堂堂正正走出去。初期走出去时,会感受到一些异样的眼神。很快我想明白了:我从不干任何有损社会道德之事,师父教我们无条件做一个好人,更何况炼法轮功是我的权利和选择,你不理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应该给你说明白。日常自己头脑中是这种意识。行走中注意背诵师父《洪吟》中的内容,慢慢的神态自如,和常人搭话的机会也多了。在红色恐怖下,邪恶谎言铺天盖地强力往下压的黑暗时日,若没有大法给我做支撑,出门行走我都感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当我堂堂正正漫步在街头给熟人讲我所遭受的冤屈、给世人讲法轮功所受不白之冤时那又是另一番景象:曾经对大法表示过不好言行的人(包括公、检、法、司部份人员)看到我时要么低头而过,要么赶快收起目光。我常想: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应该走出自信和自豪。面对困难,我走在前面;面对与其他同事的矛盾,我先找自己的不足;面对棘手的问题,我会想到功法口诀中的“生慧增力,容心轻体” (《大圆满法》),大法弟子每天都在“生慧”,师父会给我办法的;面对名利,我会轻松的把优先权让给对方,所以那段时间在单位的环境相对轻松些。当初我毫不犹豫的选择法轮功,就是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这方面的法理深深吸引了我,不论顺境还是逆境,我只能无条件遵照师父的法理去做。所以同事们大多都喜欢和我共事。七•二零以来,在邪恶谎言的包围中,同事们把我视为了解法轮功的一个窗口(实事上对我熟悉的人大多是这样)。他们会听、会看、也会想。共产邪党创造的黑白颠倒、以假乱真历史人们心知肚明,尤其知识分子群体更是这样。只是邪党不择手段、无情打击的恐怖行为令人胆寒,许多人选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他们都有一个是非善恶的认同尺度,有的人对法轮功有偏见是因为不了解真相或没有认真思考的原因。只要我能做到坚定正念,做好我应该要做的每一件事,单位环境对我的态度总是倾向于我的取向。在单位,不论我怎么表现自己,前提条件是我修炼法轮功是正确的,对此我毫不含糊。曾经有人在公开场所突然冒出一句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当时我断然给予批评,事后给当事人耐心讲真相,以表明我对此类现象的态度。大法弟子在常人生活中不是有求于世人的理解和同情,是争取常人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顺利抓住被救度的机缘。面对被邪党几十年的洗脑,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怎样才能使他们真正选择“大法好”?一方面要坚持讲真相,另一方面要让他们看到大法的殊胜和美好。既然我是许多世人眼中了解法轮功的一个窗口,我的起居、生活、工作应该和他们一样,若细细琢磨时又应该不一样。“一样”在于:能够同吃一锅饭,同干一样的工作,同处一个屋檐;“不一样”的特点在于:总是充满健康、活力、无畏、宽容和大度,言辞和行为总是一致和可信。当我们事无巨细严格遵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时候,脚下的路会越走越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起来都不困难。举例说:在办公室里学法时同事進来了,有的人瞅一眼,有的人只说他要说的事,说完就走;上明慧网也是这样。记得有一次正在下载《明慧周刊》的声音文件,办公室主任边敲门边说派出所来人借你件东西,有没有?人家话音未落我出门了,我不瞅来人是谁,顺口一句:有呢,边说边把门带上。打开隔壁房间时问他们要什么型号。我想你们来借东西,借与不借是我的事,警察不警察与我无关。在单位和同事共同出差是免不了的事,不论我和谁住一个房间,全球大法弟子晨炼时我炼我的功,你知道不知道全在你自己。有一次一位中层干部打开灯瞅了一眼又睡他的觉,第二天在众人面前仅仅是会意的表示你真的不一般,其他人似乎没有在意他的语言含义。在单位讲真相劝三退中碰到这么一件插曲:职务晋级中名额很少,经各项考核、评定打分后我在可晋之列,有位同事到领导那不知谈了点什么,单位给我家属打电话,让其给我施压,后来邪党办主任来找我说:“受书记(刚调来)委托找你谈话,有人说你炼法轮功。”我问他:“谁见我在单位炼功了?明确告诉你,我不会在单位炼功的。”我这样说一方面考虑单位劳动纪律因素,另一方面表明信仰自由是我的权利。其实对方曾目睹我与警察直言不讳的言辞对白,更何况他对思想与现实反差很大的两重生活也很矛盾。当时他无言以对。事后我去找邪党书记(他刚来,有意回避我),他左一句右一句绕着实质性问题在探测我的心理状态。对他的言辞是肯定还是否定,我是轻松处理概不草率。他对我不了解,但征服欲很强。第二天我看到他时面部表情异常。因为昨天的谈话没有达到他预期的目地而很不舒服:邪党统治下的现实无法让他开口为邪党辩解。我为这个生命不能够早一点了解真相也很内疚。我意识到他对我很感兴趣,当然这是好事。尤其是邪党部门的官员对邪党的本性十分清楚,只有在他认为有十足的把握时才能说一句发自内心的真话。其实他们大多内心十分痛苦,这种痛苦大多都不敢吐露。我十分清楚,在单位环境相对宽松是靠信师信法,一点一滴坚持证实法而争取的。三、在学好法中走好每一步在零一年上半年,表面上看在邪党的迫害下单位不给我安排实质工作,实际我感到师父看我有大法中修炼的心,可是在学法方面我已经落了一大截,师父不忍心我掉队,特意给我安排半年时间能够全身心学法。那段时间我上班、下班都在学《转法轮》和新经文,在同修那我定期得到各地同修的明慧交流文章。师父经常提醒弟子要多学法,提醒弟子只要认真学就能在法中提高。在学法中,自己反思“七二零”前后那段时日的所言所行时,真有无地自容的感觉,当时只要有一点敢于在迫害面前试着往前走的勇气可能就不会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污点。在大法中修炼说难也不难,靠什么?法的威德。当我们认真学法,时时刻刻心在法中,就能体会到法的威德。我是一名教师,日常上课和带班相对较忙,每天坚持做“三件事”的时间很紧,但是只有我们严格遵照师父的安排、要求认真往前走的过程中就能体会到法的威德、法的超常。先说晨炼。我们这夏天约六点天亮,冬天大约八点天亮。对于全球大法弟子统一晨炼时间常人很难接受,我家属就是这种观点。在各种“限制”中,我坚持晨炼如初,精神状态完全正常时,我家属才无话可说。在学校教育中,育人是重头戏,做人的道理是必须要给学生讲的。我们修炼“真、善、忍”,把其中的内涵讲给学生,这是现实社会不可或缺的内容。对此我是这样处理的:当学生很难接受或抗拒管理的时候,不论何种场所我都这样讲:你知道教师的工资是哪来的?是你父母交的税收,说白了是你的父辈供养了教师,如果教师不能努力的教育学生,我们首先愧对的是你的父母;学生之间互不相让时给他们讲宽容、忍让和善良;学生与家长发生摩擦时讲真诚、孝敬、讲百善孝为先;有时话题引入社会不齿现象时讲善恶相报。用正统的中华文化思想去影响周围,让人们知道你头脑中思考、崇尚的到底是什么,让人们真正知道你是不是邪党电视、媒体所说的那种人。有这种过程做铺垫以后讲真相就会十分便利,尤其是给他们分析天安门自焚伪案时都能认真思考和接受。有一段时间经常有早期毕业的学生问我现在在干什么?在他们的心目中我可能早被邪党整下去了。给他们讲真相时有的人怕这怕那,当告诉对方我的近况后再讲真相劝三退大多都很顺利,也有个别人特别害怕听真相,在我用意念解体他身后的邪恶操控因素的同时,我问对方:“为了你的未来,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我这不好好的么!”日常在外面发真相资料、贴粘帖和讲真相我没有固定的时间,都是临时择机而行。记得好多次是踩着铃声進的校门;有时按照预定的设想一步一步十分紧凑的走完该走的路,就会发现常人的事刻不容缓的等着你处理。佛法无边,师父给我们安排好了所有的行程,只要我们用心往前走就能体验到佛法法理的涵义,就能体会到师父把弟子看的很重很重。一次我到山区的一个同修家,该返回时天黑了。没有返程车,其中有一段山路不好走,当时我一点也不着急。无意中后面来一辆出租车,我招手时车并没停下来,开出去十多米停车后司机招呼我上车。司机当时不立即停车可能是因周围漆黑引起的提防意识行为。司机在车上愉快的听真相接受三退,越过那段难走的山路后我下车了。当我边走边观察周围时,一位早期的我常惦记的学生出现在眼前,我想师父又给了我一个了却心愿的机会…前几年我带的一个班临近毕业时,全体学生都接受了“三退”,梦境中我看到一块农田高低不一分为好几块,有的是麦苗,有的是鲜嫩的蔬菜,每一块的植物都整齐有序长势喜人,并且空气湿度似乎恰到好处。我觉得师父在鼓励我以后的工作中就应该努力把学生带好。最近一个假期,周围许多人策动我去驾校学车。去还是不去?时间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没有任何理由白白消耗一分一秒。经过反复对比、思考,我选择了去学车。第一天刚上车被教练找个理由从头到脚狠狠训斥一顿。他的言辞很不好接受,但他有言辞边界:不侮辱人格。不论怎样训斥,我始终面带微笑不争不辩,只是在思考:是不是我不该来学车?或者是我有不叫人说的疏漏?这时头脑中看到师父的笑容。我明白了:不争不辩是对的;师父的微笑告诉我在这个过程中也有我的任务。我很快调整好了与教练的关系,在他的苛刻训练中我掌握了必要的技能。他喜欢思考和讨论,我们之间无话不说,尤其重大问题他都同意我的观点。那段时间每天都碰到有缘人,我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其中有大学生、中学生、机关干部和一般职工,也有辛辛苦苦打工的农民工。有一位工厂基层干部戴着邪党党徽,他听明白真相后立即将其摘了;机关干部大多深知中国社会的真实面貌,只要把劝三退的话说明白一般都能接受三退。要说的还有很多,需要弥补的疏漏也很多,现在就汇报这么多。以上不符合法的方面请同修批评。(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信师信法中我站了起来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明慧法会–在信师信法中我站了起来-249490.html

明慧法会| 正念要回非法罚款和破除去世安排

9 12月

我也算是被邪恶“挂名”的大法弟子,今天绑架,明天罚款勒索,我被非法劳教放回后,还有八千元在派出所里。有一天,在路上碰见片警,我追上他说,还给我钱,你迫害大法弟子,罪恶滔天;善待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他说,你当着我面说,当着别人可别说。我说,当着你面我还敢说哩,当着别人面还怕什么!过了几天,那片警把八千元钱送到了我老头厂子里了。——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九六年三月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因为有病才得法。得法十几天,我就亲身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在这以后的十几年里,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来没有动摇过。下面从三个方面向师尊汇报一下大法伴我世间行的修炼历程。一、正念解体劳教迫害 要回“罚款”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诽谤师父、迫害大法,我一点也不犹豫,進京护法,为师父讨个公道,结果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我坚决不配合邪恶,走到哪儿都讲大法好,不管谁问我:还炼不炼?我只有一个字干脆利落:炼!五个月后,我被放回。警察知道后,和居委会主任一起到我家,问我什么时候回来的,说让我到派出所登记,企图送我到洗脑班。我心里想:没门,在我家里我就得把你压住。他说去,我说不去。就这样反复僵持着。女婿把老头叫回来,老头斥责他们,你们干什么?又想抓人,上次抓去劳教了,这次又来抓来了……街上围观很多人,他们自知理亏,溜走了。过一段时间,一天晚上片警又来了。他说:你哪儿也别去。我心里说,我不跑,面对他。我对片警说:我不出去,我也决不跟你走。他说,你要对你生命负责。我说,我要不对我生命负责,我就不去北京护这个法,你也要对你生命负责。片警走了,现在想起来,那时真的正念很足,因为我知道修大法没有错,做好人没罪,谁也别想动我,被邪恶利用的片警就草草收场了。我也算是被邪恶“挂名”的大法弟子,今天绑架,明天罚款勒索,我被非法劳教放回后,还有八千元在派出所里。有一天,在路上碰见片警,我追上他说,还给我钱,你迫害大法弟子,罪恶滔天;善待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他说,你当着我面说,当着别人可别说。我说,当着你面我还敢说哩,当着别人面还怕什么!过了几天,那片警把八千元钱送到了我老头厂子里了。师父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现在读着师父的这段讲法,我明白了我当时为什么理直气壮,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做的事是最正的,既然我们是最正的,那就什么也不怕。因为什么也不怕,我才能得到大法给予的智慧,得到师尊的呵护,才能正念正行,解体邪恶对我的劳教迫害、洗脑的企图,要回全部非法罚款。二、救度众生 完成使命师父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的《曼哈顿讲法》一文中说:“那么个人的修炼就只是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必备基础了,助师与救度众生、证实法才是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真正目地,才能兑现史前的誓约。”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深知自己得法的真正目地,自己的使命就是救度众生。二零零零年六月从劳教所回来,曾有一段时间不知从哪儿来了怕心,障碍我救度众生。我想,怕不是我,我得修去它。我除了学法外,还和同修一起去乡下发真相资料。我知道,学法能破除执著,坚定正念,要想真修去怕心,还得走出去救众生。一开始到了农村,我看车子,同修发资料。后来我决定突破怕心,决不能让怕阻挡我,我也开始发起了资料。有时我自己骑车去发,远去四、五十里地以外,山脚下,偏远农村都去过。有一次,发完资料天黑了,农村亮了灯,可我的电车没电了,离家还有二十多里,车走進一个村子里,恰好有一个三马子车刚从外边回来,主人正在当街聊天,我让他把我送回家了。回家老头还没回来,赶紧做饭,做好饭了,老头也回来了,也没有耽误老头吃饭。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时时在呵护着我。正念正行的弟子师父一定保护。我感谢师父。讲真相、救众生,我也采取了多种形式。除了面对面发,还面对面讲,能发多少发多少,能退几个退几个。现在警车哪儿都有,我也不怕,因为:一、我是神,人动不了神;二、我有大法弟子的智慧。有时给求职民工讲真相、发光盘,师父点化我离开,我刚离开,警车就到了;有时警车刚开走,我去了。民工们抢着要,有时一盘神韵看七、八家,这些民工把神韵真相传到了乡村山野、家家户户。现在我也开始了打语音电话救度众生了。师父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我看着还有很多众生没得救,我着急啊,只要能救人。我愿意采用各种形式。我比起做的好的同修还差得很远,但我非常感谢师父,是师父呵护我,是大法给我智慧,我才能坚定的走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三、信师信法 走出旧势力的病业干扰零九年初,在我远去农村讲真相救众生时,邪恶向我伸出了黑手,让我手麻、胳膊沉,抬不到头部,腿脚不听使唤,感觉全身僵硬。我不听旧势力的,一切都是假相,我坚持出去发资料,走路不方便,我就骑自行车,骑自行车有时上不去,摔跟头,摔跟头我也去,能动我就去。有一天夜里发完十二点钟的正念,突然感觉害怕。一个意念告诉我:你该走了(离世)。我想,我走了,孩子回来没有娘了;又一想,我走了,这是破坏法。这是旧势力安排的,不是师父安排的,我不能走。我当时觉得整个空间都是邪的。我下床跪下求师父:师父啊!我是您的弟子,我就听您的,我不听旧势力的,我不走。我感到师父帮我清理身体,师父把败坏物质一层一层的给我往下掀。身体是轻松很多,但还是很长时间没缓过劲来。通过和同修交流,我发现我还有爱面子的心、着急老不好的心,拖长了魔难时间,害的我一个多月几乎没合过眼,最长合眼也不过十分钟。在这期间,我一直在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一有时间就学法、发正念。师父在《精進要旨》一文中说:“在恶毒的破坏性检验中所有会出现的问题,事先我都在讲法中讲给了你们。没有真正实修的,走过来是很困难。现在大家也更清楚了我为什么经常叫你们多看书了吧!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师父的法启悟了我,法有这么大威力,那我就加紧学法。一般一天学两讲《转法轮》,自己感觉在法上不断提高,晚上发正念至少一小时。我家一直是学法小组,同修们也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交流,有时晚上整宿陪着我。我想:有师父管我,有同修帮我,多大的难我也能挺过来。二零一一年初,我把心彻底放下来,一切都听师父的,一切都由师父在管,也不执著身体了,现在已经走出了旧势力用来安排我提前去世的病业干扰。我的体会是:在我们提高的台阶上,不管多大关、难,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另外,同修间的鼓励、帮助也很重要。有些心自己发现不了,当同修指出,自己认识到要修去时,身体顿感舒服、美妙,低层次的理也就制约不住你了。大法伴我走过了邪恶疯狂的十几年。在这十几年里,我有付出和幸福,有学法提高后的美妙,有看到众生得救的喜悦,也有自己有些时候没有精進的懊悔。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一定多学法、多救人,成就美好的未来、兑现誓约,让师父高兴,不辜负师父为我艰辛的付出。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正念要回非法罚款和破除去世安排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明慧法会–正念要回非法罚款和破除去世安排-249504.html

芬兰首届法会在赫尔辛基召开(图)

9 12月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首届芬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赫尔辛基成功举行。交流会气氛祥和,法轮大法学员们在会上分享了这些年来的修炼体会。很多其他城市的学员也参加了此次盛会。首届芬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赫尔辛基举行学员安娜(Anna)在体会中谈到了她在推广神韵晚会的过程中,如何突破个人观念,和同修配合提高的过程。她在体会中提到,曾经感觉很长时间的在一个层次中,非常苦恼。很多的外来干扰,一次一次想使她放弃修炼,但是她一直坚定。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去了比利时帮忙推广神韵。过程当中需要和其他国家的学员配合,当时产生的矛盾,通过和学员的交流,改变了她长期对一位学员的负面看法,从中提高的过程。吕女士在发言中讲到了在做事的过程中,曾有被误解。她从一开始的愤怒,到后来慢慢的看淡,最后自己从心里完全放下,如何剜心透骨去掉那些个隐藏很深的执着心,看淡同修间的矛盾。金女士是住在芬兰北部的学员,由于住家离城市很远,出门活动总需要很长时间。自从拿到驾照以后,她积极参加活动。自己的性子急,做事时常瞻前不顾后。不久前在去活动的途中出了车祸,多谢师父的护佑,才能过了这一生死大关。她反观自己平时的修炼不够扎实,觉得有愧于师父的谆谆教诲,并下决心要一改往常的学法、炼功不静心,一定要好好的修炼。庄严的法会在下午五点二十分圆满结束,前后十几位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的修炼体会。通过这次法会,学员们吸取好的经验,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都希望今后在各个项目中都能够配合得更好,共同完成好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

明慧网原文:芬兰首届法会在赫尔辛基召开(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芬兰首届法会在赫尔辛基召开(图)-250351.html

学好法“向内找” 自觉维护整体修炼环境

9 12月

师尊关于“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教诲我已经耳熟能详,但在遇到具体问题时却往往忘记了自己是这个整体的一个粒子,我最近就出现了这样的错误。一个月前,听说本地的同修之间由于对一些问题在认识上的分歧而引发了矛盾,不久又传来了矛盾在扩大的消息,我听到后认为此事与己无关,没把它当回事。后来当有同修再次告诉我已有不少人卷入矛盾之中,有人在散布流言蜚语而且传的沸沸扬扬时,我仍然把自己当作是局外之人,没有重视;直到第二天凌晨的一场惊梦,才使我开始清醒。十一月二十四日起床前,我梦见一幢无比壮观的大楼,自己站在楼的右前方,楼身长的看不到头。突然看见有人拿着东西挖坏了大楼右侧的地基,大楼岌岌可危,自己却站在远处茫然的看着。当楼基被向左挖到七八米长时,我蓦的看到了楼上就有自己的家,一下子急了,才大声呼喊制止……。我被惊醒了!梦境太真切了!梦的涵义已十分直白了!那座壮观的大厦不就是本地同修在师尊呵护、指引下经历了十二年反迫害、证实法的艰辛历程所形成的强大、神圣的修炼整体吗?不也是象征着同修们共同营建的一个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坚强堡垒——我们的修炼环境吗?由于大法弟子内部出现的矛盾没能及时化解,被魔钻了空子,造成了同修的间隔,使这座辉煌的大厦受到了损害,是何等的危险呀!震撼使我久久不能平静,惭愧更是难以言表!惭愧的是,当有同修多次向自己转达了本地区同修间出现了矛盾的情况时,就没能悟到这是师尊借同修之口在点自己。按理,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站在法上想一想为什么让我知道了这件事?首先应该对照自己,看到长期在党文化毒害下所形成的自以为是的后天观念所导致的、而又久久没能修去的争斗心、显示心等执着,坚持“向内找”修好自己;同时应该意识到同修间的矛盾已经影响到了本地区的修炼整体,作为这个整体的一份子应该立即尽到维护整体的责任,而我却没能做到!尤其是在梦境中看到有人在破坏楼基时自己的那种表现:一开始麻木的以为与己无关而隔岸观火,后来看到自家的安全受到威胁时才大声疾呼,把自己的自私心理暴露的淋漓尽致,我真的羞愧的无地自容!我为什么能表现的那么自私呢?带着这种思考,我再一次学习了师尊的《什么是大法弟子》和《对澳洲学员讲法》。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教诲我们:“是啊,你碰到的矛盾、你碰到的任何事情都在考验你的人心,你怎么做能符合修炼人?你怎么做能够配当大法弟子?那不就是修炼吗?”“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当我用法对照自己近年来的作为时,很快找到了问题的所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我也曾是一名辅导员,大法受迫害后,自己虽然也犯过糊涂,但在学习了师尊的《心自明》等经文和讲法后,坚定了随师正法的决心。我当时悟到:当辅导员是师父、大法赋予我的责任,邪党说的“取缔”不算数,我师父说了算!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另外的辅导员同修,我们一起担当起了协调的责任。后来,由于家庭出现了困难,同修为了照顾我,也为了我的安全,尽量让我少出头露面。这本来是同修的好意,而自己却顺水推舟、心安理得的渐渐淡忘和疏远了自己身负的协调责任。近年来,虽然“三件事”也在做,学法小组我也去,但本地区的许多集体活动我基本不过问、也不参加,很少和协调人同修切磋交流。回想起来,自己实际是在求安逸、怕心等执著的驱使下,把辛苦、困难、委曲、危险和责任推给了同修,这是多么严重的私心呀!由于没有很好学法,自己的这种人心、执著被邪魔钻了空子,不知不觉中自己与整体被间隔开来,把自己置身于整体之外。当听到同修间出现矛盾时,自己本该站在法上认识到这是大家“向内找”、修心提高的机会,也应意识到如果矛盾迟迟不能解决时势必会干扰本地区证实法、救众生的大局,但由于自己的私心却不愿去管这种“闲事”。所以,才在梦境中出现了见到有人损坏大厦地基时自己那种事不关己而无动于衷的一幕。明白了这些,我赶快把自己从新溶于整体去履行自己的责任。同时,写这篇短文投给明慧网,希望同修们从我的教训中引以为戒。让我们以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的如下教诲共勉:“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明慧网原文:学好法“向内找” 自觉维护整体修炼环境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学好法“向内找”-自觉维护整体修炼环境-250308.html

2012年年历:吉祥剪纸年历

9 12月

点击在线阅读(图形文件,共14页)A3竖版下载(10.7MB)A3(双月)竖版下载(9.2MB)A4竖版下载(6.9MB)A4横版下载(7.1MB)A5横版双面(A4打印,一次两份)下载(7.6MB)A6横版(A4打印,一次四份)下载(7.7MB)打印说明:单面年历,推荐采用像纸、高光喷墨纸或彩喷铜版纸打 印;双面年历,推荐采用双面彩喷铜版纸打印。年历的摆放时间比较长,提高打印设置可增强抗褪色效果。佳能喷墨机的设置是,在打印机属性的“主要”选项里,介质类型选择“专业照片纸”或“高分辨率纸”, 打印质量建议选择“高” ;爱普生喷墨机的设置是,打印纸类型选择“爱普生高质量光泽纸”或“爱普生照片质量喷墨纸” ,打印质量建议选择“照片”。封面,建议使用“无边距”方式打印。A3、A4版的内页,如果为了提高打印速度,可在打印对话框的“页面缩放方式中”选择“缩小到可打印区域”的 普通方式来打印。A5、A6版的内页,在“页面缩放方式中”应选择“无”。纸张的选购、打印设置和制作方法,也可参考这些详细的图文教程:台历和挂历的专业、简易制作(更新)下载(7.7MB)http://pkg2.minghui.org/mh/2011/9/7/nianlizhizuo.zip自制台历底座方法图解下载(338KB)http://pkg2.minghui.org/mh/2011/10/9/tailidizuo.zip

明慧网原文:2012年年历:吉祥剪纸年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2012年年历-吉祥剪纸年历-250353.html

安徽池州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余志武、汪晓红、汪福成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半年多,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遭贵池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余志武,男,五十四岁,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在打工住所,被中共恶警等人绑架抄家,抢劫走电脑、真相光盘、大法书籍。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判刑三年零六个月。汪晓红,女,四十七岁,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在家被六一零、公安局内保科、居委会一伙人绑架抄家,抢劫走电脑、真相光盘、大法书籍。被非法关押七个多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二个月。汪福成,男,六十四岁,二零一一年四月九日晚同妻子王永康到小区发真相小册子,被恶警跟踪抓捕,并非法抄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汪福成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被非法判刑三年。王永康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柯金玉,女,七十四岁,因散发真相小册子,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被中共邪恶一伙强行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王德强,男,六十五岁,因对世人讲真相,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被中共邪恶一伙强行绑架抄家,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孙爱华,女,六十六岁,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被中共邪恶一伙强行绑架抄家,抢劫走复印机一台、大法书籍,被法庭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

明慧网原文:安徽池州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安徽池州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50333.html

贵阳法轮功学员马晓顺被非法判刑九年

9 12月

(明慧网通讯员贵州报道)十一月二十三日,贵阳市法轮功学员马晓顺被非法秘密判刑九年,现被送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第五监区四大队迫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马晓顺被贵阳市公安局王鹏,贵阳市南明区分局一个胖子(名字不详),贵阳星云社区书记张黔君(女)伙同凤冈县国保大队(县公安大楼四楼)罗××,何××(名字不详)绑架。曾被非法关押在凤冈县看守所。十一月四日,马晓顺被提交到凤冈县检察院(负责此案人员:秦伟,金曙光)。马晓顺由被绑架开始(十一月三日)就已经绝食反迫害,身体出现高血压、肾结石、及各器官供血不足衰竭现象,因为身体情况堪忧,十一月十五日被送凤冈县人民医院入院治疗(管床医生分别是:顾燕,王明琴)。十一月八日,马晓顺由检察院非法提交到凤冈法院。十一月二十三日左右,凤冈县法院未通知家属情况下秘密非法判刑九年(刑事审判庭:0852-5224884),并于十二月五日不顾马晓顺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秘密送往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第五监区四大队非法迫害(原羊艾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臭名昭著)。整个迫害过程由贵州省六一零全程指示,操控。羊艾监狱多年来残酷迫害了众多法轮功修炼者,毫无人性。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修炼者经常遭到恶警和恶警指示的包夹人员毒打折磨,并被强迫奴役劳动。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因绝食抵制迫害,被长期捆绑在死人床上不能动弹,并强行灌食,被残留食物长时间浸泡,致使身上皮肤腐烂,长蛆。酷刑演示:死人床羊艾监狱一直对法轮功修炼者实行包夹制度:两名或两名以上刑事犯包夹一名修炼者,每天二十四小时监视,禁止炼功学法,限制与他人说话,上厕所也随时跟着,真可谓是牢中牢。其间,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反迫害而被辱骂、殴打、灌食等时有发生。最为悲愤的是,这种毫无人性的精神迫害却被那些参与迫害的狱警们称为人性化管理。迫害死亡的人数:徐家荣,魏亚兰 杨红艳,高其英等多位法轮功学员之前曝光:贵州省羊艾监狱之恶人榜:甘明慧、田维维、孙凤云、白菊、周孔仙、吴祥芬甘明会(女)原贵州省羊艾监狱副监区长。原贵州省羊艾监狱教育科科长王友发于零五年底至零六年初患白血病死亡,年四十一岁。从查出白血病到死亡仅一个月时间。以下为各单位地址和电话:1、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也就是原来的贵州省羊艾监狱女犯监区,羊艾监狱于2009年底分离成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和贵州省羊艾监狱两家单位。贵州省羊艾监狱 张卫国(法定代表人)电话:3380834, 0851-3380667,3380761,3380762,3380209 邮编:550032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羊艾监狱五监区:何清、谢大、谢凤先、宋大监狱长 王洪(女)副监狱长 宋建华四大队队长(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大队) 肖银辉 13608517561羊艾监狱医院电话 0851-3380422 院长:杨知春电话0851—3380830狱警办公室电话 0851-3380072吴荣祥 贵州省羊艾监狱政治处 13809406072;13984868872其余相关责任单位: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地址:贵阳市都市路39号联系电话:0851-5817120传真:0851-5817510 5868116邮编:550002贵州省司法厅联系电话:0851—5821148联 系 人:陈越常 刘亚梅通讯地址:(550003)贵阳市都司路188号2:陈昌余为凤冈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凤冈县检察院电话(0852)8642430,8642424(提醒同修注意它是变更最后两位数字前面86424不变,公诉科人员:秦伟,金曙光)地址:龙泉镇县府路 邮编: 564200电话区号:(0852)办公室:5220495;综治办:5220493;纪检组:5229152;控诉科:5222000;计财科:5222086;技术科:5220397;预防科:5220396;侦查科:5220395;侦监科:5220392;民行科:5220391;公诉科:5220492;监所科:5222701;门卫室:5220497;法警队:5220394;3:凤冈县人民法院地址:龙泉镇县府路 邮编: 564200电话区号:(0852)办公室:5222076;政共科:5221219;监察室:5222995;立案庭:5224815;审判监督庭:5225784;刑事审判庭:5224884;行政庭:5224364;民二庭:5224844;法警队:5225399;执行局:5224720;凤冈县人民法院地址:龙泉镇县府路 邮编: 564200 电话:0852-5222076龙泉人民法庭负责人安宣强,联系方式:13985215469审判员冷劲松,联系方式:15085027298进化人民法庭负责人华嵩,联系方式:13985218293书记员王小华,联系方式:13985643201天桥人民法庭负责人陈文东,联系方式:13511857830书记员周健康,联系方式:13511884407王寨人民法庭负责人王鹏,联系方式:18084207072书记员张峰,联系方式:159025249664:公安局长:华家军;副局长:李挺,朱明,田波;廖局长;党委成员吴进灿;安键(音,具体名字不详,但是是主管此案件人员);县公安局电话:单位电话:0852-5222337 公安局局长邮箱地址:gajhjj@163.com凤冈县公安局(共青路2号,邮编564200),门口信访值班室座机(0852)5228603公安局的所有部门都在一栋楼,问清楚门卫各办公室电话,非法直接绑架马小顺的是县城国保大队罗××(男),何××(女),其办公室在县公安局四楼(其余每一层是分管不同的部门,但是都是一栋楼里面,县政府在公安局大门右前方十几米处)电话区号:(0852)办公室:5222337;户政科:5222351;法制科:5115418;禁毒大队:5226060;治安大队:5221537;政工监督室(公安大楼三楼)5223773;特警大队:5227455;联络处:5226552;投诉监督:5223391;人事科:52203885:凤冈县拘留所:5222551;凤冈县看守所:5221127;(所长:安永刚)(检察院驻看守所人员:何高波(音))(看守所民警:王耀友(音),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暴力,极其邪恶)6:凤冈县人民医院: 外环北路电话:(0852)办公室:5221258;急救中心:5227120;7:县政府联系电话:电话:0852-5229986宣传部部长马朝群副县长:汪能科;凤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光强,徐仁琼,付书祥,唐隆强,廖海泉,向承强,常务副县长朱俊昌;凤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景高;凤冈县委书记王贵;凤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马朝群;凤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 琦;邹天寿同志为政协凤冈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永良同志为政协凤冈县委员会经济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葛凤霞同志为政协凤冈县委员会社会法制与联谊委员会主任覃儒方 县委书记 办公室电话是0852-5224099 手机是13885220001廖其刚 县长 办公室0852-5229989 手机13708504255袁云勤 政法委书记 办公室0852-5226806 手机13312322633

明慧网原文:贵阳法轮功学员马晓顺被非法判刑九年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贵阳法轮功学员马晓顺被非法判刑九年-250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