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4:47 下午

注意自心生魔

8 12月

  明慧网转来的稿件(《观念》)我抽时间看了前半部份。文章写的还好,虽然认识有限,有些对法理和宇宙结构认识不准确的地方,口气也很大,但基点是好的,可以一部份一部份的发。  对于文章的笔名和催稿的联系人,口气很不好,什么文章超过《九评》啊,什么开悟啦,什么引领世界大法弟子超越新的高度啦,什么众神加持创作等说法,要严肃指出,不要做点事人心就膨胀得了不得,引领大法弟子進程的只有师父。  还好,文章还是理性的,让他们把文章的口气不要那么大,他们毕竟是个修炼的人。不然做了好事神也看不起。 李洪志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明慧网原文:注意自心生魔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注意自心生魔-250321.html

明慧法会| 十一年资料点平稳走过来

8 12月

家里的资料点已有十一个年头了,从老式的手动油印机开始,到半自动的速印机,再到后来的复印机、数码印刷一体机、半自动胶装机等设备,我们都能依靠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進行熟练的操作。资料从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从单项到多项,需要什么资料我们就做什么资料。我们不但保质保量,而且还要做到及时送达,同时还得给小资料点提供技术等服务。我们在慈悲伟大的恩师的呵护下,一路平稳的走了过来。——本文作者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九七年底得法的老弟子,我们一家五口,我和丈夫、儿子是一起走入修炼的。家里的资料点已有十一个年头了,从老式的手动油印机开始到半自动的速印机,再到后来的复印机、数码印刷一体机、半自动胶装机等设备,我们都能依靠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進行熟练的操作。资料从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从单项到多项,需要什么资料我们就做什么资料。我们不但保质保量,而且还要做到及时送达,同时还得给小资料点提供技术等服务。我们在慈悲伟大的恩师的呵护下,一路平稳的走了过来。学好法 持之以恒做好大法真相工作制作真相资料的过程,也是修炼提高的过程。我们在做资料的过程中,都是在得到师父的点悟下,自己在学法、背法、修炼中,身心不断得到提高的同时明法理开启智慧而成的。我们开始从单张传单到小册子的编辑,自己编自己做,资料的需求不断增多,那时每天都在听协调人说:这地方要资料,那地方要资料,那时真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都是累过来的。好就好在“七二零”以前的长期学法、背法、抄法、默写法中给我们奠定了坚实基础,那时能背《论语》、《洪吟》、《精進要旨》,时时刻刻脑中装着师父的法。累了时,背着《苦其心志》;困惑时,背着《迷中修》;自己怠慢时,背着《理智醒觉》;动摇时,背着《见真性》;邪恶疯狂时,背着《怕啥》;受到干扰时,背着《排除干扰》;学法时间不足时,我利用上班空余时间在办公室看书,在上下班的路上把师父的法能背的都背上一遍;在做资料困惑做不下去的情况下,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神,我们是为救度众生,做着伟大而又神圣的事,请师父加持我,我的全身立刻就会上下贯通,神清气爽,做资料的事就能顺利完成。我们十多年来在做资料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矛盾、干扰等问题,都在师父法的指导下迎刃而解。如:资料在印刷过程中,纸放错了或方向放反了,只要有问题不是印不过,就是不工作,有时设备神奇般的向我暗示,提示我们哪个地方有问题,能及时更正过来。有的时候如学法流于形式或学法少,起执著快点把事做完的心,就一定会出差错,设备看你有执著,它就不提醒你,让你错下去,不但浪费墨和纸,还得重印,浪费时间,增加新项目也是如此,设备它们都很有灵性,都超常发挥它们的能力。我们都很珍惜、爱护它,还有很多神奇的事和学法悟到的法理我就不多写了。这就见证了师父最近讲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的真正内涵。随着不断的修炼,当慈悲充满你的空间场时,善念、体谅、忍让、宽容随即而生。记的那时我还没有退休,有一次,A同修一组需要资料(我们一般都是晚上七至十二点、和星期六至星期日制作的,那时的资料供不应求),先一天给我打了招呼说要多少资料,我们在当晚就印好了,叫我的亲戚帮我切好(那时是手工切的,切的很辛苦,在这两年内亲戚帮了很多忙,后来他们也走上了修炼之路)。第二天赶制到晚上九点钟,A同修就来拿了,正在这时甲同修也来了,她说:刚接到外地同修的电话说要资料,人已经到本地了,明天清早走,这个时候不得不将给A同修的资料拿去先给外地同修。A同修来了就说,她先定好的,质问我:你为什么不讲原则,应该有个先来后到。我听了也没说什么,就说今天是特殊情况,晚上给你做,明天来拿。A同修说:“我们已准备好了到外地去发的。”我说:“请你谅解,我现在就去做。”她还是气冲冲的走了。其实那时我赶制资料连饭都顾不上吃,得来的却是同修的指责和埋怨。我只是这么想,但我没有什么怨气。后来听甲同修说:A同修回去哭了一场。她回去和那几个准备好了出去发资料的同修说了,同修们一听就在说她,“太不应该了!”说的她哭起来了,A同修自己也觉的对不起我,说没修好,觉的惭愧(这一组同修发放资料多、面积广,做了大量工作,体现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感)。我听了甲同修说的话后说:“请转告她,不要紧,她也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不是为私的,我不怪她,请她不要记在心上。”我认为,我们在协调上也没有做到位,以后,我们同修间的协调工作也在逐渐完善。在以后的处事方面,逐渐学会多看别人的优点,宽容别人的不足,感到相互之间的包容和关心,在很自然的心态中展现出大法的超常。珍惜大法资源,合理规划,做更多的事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这是我们资料点长期以来努力达到的目地。比如:我们制作的PVC护身符,很漂亮(是逐步改進的),需求量比较大,PVC胶片比较厚,以前用手动切纸刀很难切,每个小卡片最少要切两刀,切不好时,要切四刀,切好后,还要将四个角剪成圆角,费力费时。零八年我们在技术、设备上找出路,找答案,购买一台价格低廉、体积不大、又很方便的电动切卡机,但厂家的电动切卡机都是标准尺寸,而我们设置的护身符不是标准尺寸,这样只有通过与厂家联系, 得到厂家技术人员的帮助,按照我们设置规格尺寸,再做了一套切卡模具,一张小卡片只需切一刀,一张精美的小卡片就完成了。这样就解决了切卡占用大量时间的问题。这对机械设备技术问题一窍不通的我们来说,能顺利成功设计模具的尺寸,在不浪费材料,又能在打印机能打出来的情况下,两面的图片归中,而且还要与切卡模具尺寸配套出来,真是不可思议(厂家都担心,考虑到卡片尺寸与切卡模具尺寸配不配套,说我们定的长度尺寸太紧),这就体现大法弟子做事与常人不同的超常,也见证了大法是无所不能的法理,通过大法弟子在做大法工作中,大法的超常展现出来。还有一件事,按常人的说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今的大法弟子就不同了,什么项目都能超强做成做好。根据今年同修的建议,要求小册子、传单的彩色图片全部要用彩色的。我开始有点守旧观念,思想一时转不过来,遇到事第一反应就用人的观念,人的“常理”来衡量、看问题,当时的认识是,这给资料点现有的设备出了个难题,心想,真相资料都是明慧网下载的,还分图片是黑白的还是彩色的,不都是救人吗?为什么同修偏要彩色的呢?有的地方据协调人讲,不要A4的四分之一版面,要B5的四分之一版面的(以前自己编的是B5的四分之一的,说出去发方便一些)。这不为难资料点吗?因为B5的四分之一要从新排版,占用时间,所以后来就中断了,明慧网上又有现成的A4的四分之一面的小册子,就下载原件直接印了,同时节约了时间,时间对资料点来说,是最珍贵的了,如果不安排好,学法的时间就很少,有时还不能保证学法,为了赶制资料就错过了。同修提出的建议,一直困扰着我,自己反复思考,扪心自问,同修提出的要求难道不对吗?不合情理吗?改还是不改?改需要时间、精力,而且估计购置彩印机需要大量资金。学法不入心、走神,一学法,脑子里就想着同修的建议,但又不想再花时间、花精力去做,心一直放不下,思想受到方方面面的干扰,要想改变现状,只有扎扎实实静心长时间学法。当读到《转法轮》〈第四讲〉里的“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时,我终于找出自己心性上的问题,观念难以变通,就是怕吃苦怕受累在作怪。全家再通过集体学法后,一起商量讨论决定,丈夫说,要求提高真相资料的精美度,那就做吧,辛苦点就辛苦点。儿子接着说,做就做吧,这又不是很难的事,只要我们真心为救度众生着想,什么事都难不倒大法弟子,都能成。观念转变了,真的是天清体透,身体轻松舒服极了,正如师父说的“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大家统一认识了,都在分析哪种方法好,花最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儿子说干就干,立刻在网上查阅彩印机资料和数码一体机增添彩色印筒的一些资料,看哪一款好。一是彩印机好一点的要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以上,没有那么多资金;差点的几万元,但工作起来很麻烦,经常换色就要经常清洗滚筒,房子空间受限制。二是数码一体机增加彩色印筒也难,几种颜色要几个印筒,最少要买三个印筒(红黄蓝),一个印筒五、六千元,而且有几种颜色,就要印几次,又带来制版问题,就是一张纸要印四次,版面又小,如果搓纸轮搓出来的尺寸有变动的话,这张纸可能就报废了,估计浪费会不少,图片效果也不一定好,还要花时间把不好的查出来,这样,不但费时费力,还要花费大量资金。我们三人同时都想到一起来了,想利用现有的设备来完善这一项目。开始把现有的打印机利用起来一边做着A4的四分之一的彩色小册子,给同修发放,一边尝试用数码一体机和打印机来完成彩色真相资料的制作。先用一体机印全黑文字,再用彩色喷墨打印机套打图片,通过试验能行,一体机印文字比打印机打出的字要清晰快捷,打印机打出的图片比一体机印出的图片要鲜艳明丽,都取各设备的所长,大量制作,比打印机要快,省时省力又省钱,最主要是能满足同修救度众生的需要。为了加快图片打印的速度,我们添置了一台打印机。我们接着从新排版B5的四分之一的小册子,内容是明慧网的,都是基本真相,能长期发放的内容(三退人数随时变动),再配一些新内容的单张传单一起发放。听同修的反馈意见,都说编辑出来的小册子,规格适中,内容极好,图片更美观,众生很喜欢接受。不是讲我们做的如何好,这只是修炼过程中的经历,是我们在修炼中能把学法当作头等大事用心来学,只有学好法,师父法理随时开启弟子智慧、及时去掉执着、转变观念的所带来正悟的结果。资料点与协调人做到以大法为重学好法,是做好大法真相工作的保障,同时也是资料点安全的保障,我们联系方式是单线联系,有什么重要事情与协调人同修碰碰面,把事情协调清楚就可以了,间接的协调人由乙同修协调好。乙同修年轻,思想单纯,为搞好协调工作尽了修炼人应尽的职责,做出了协调人的表率。后来由于各方面原因,协调人虽然换了好几个,他们都是尽职尽责,协调工作做的很好。特别近几年,这位年龄比较大的丙同修(七十岁左右),从不叫苦,乐意承担资料的下传工作,协调工作做的很出色,大家做到以法为师,以大法为重,该知道的就让知道,不该知道的就不说,随其自然。协调人虽换了多次,哪一段时间做的,就截止在哪段时间,不与下一个协调人谈起,其他同修也不知道谁是协调人,有时下面的协调人与协调人之间的意见不一致时,协调人与协调人修口问题,通过乙、丙同修收上来的反馈意见,我们及时就提醒大家多学法,正念要足,把明慧网上有关类似的同修切磋文章打印出来发下去给大家学习,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同时我们也对协调人乙、丙同修收上来的建议和意见,一一作回复,这就形成了一个沟通渠道,达到了能及时把问题解决这样一个目地。资料点的运作,我们始终严格按明慧网提出的单线联系的要求办,毫不含糊,同时我悟到:这是安全、理智、智慧的讲真相的需要,也是修去自己显示心的需要,同时还有其他同修修去(有想与我们见一面的同修)好奇心、修好口的需要。十一年来资料点平稳的走过来了。我还有许多没有修去的地方,我们毕竟都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考验是方方面面的,最重要的是坚持以大法为重,以救度众生的需要为目地。如:近两年来,时不时有同修在其它地方拿来的不是明慧网上的资料要求要做。开始时,抛不开同修间的情面,同修要点其它网站的资料不好拒绝,就给做了一部份,后来发展到时不时拿来,有一些资料拿来二、三次,退回去又拿来,这时,我们才知道没坚持原则带来的后果,滋养了同修的喜好心,这不是对法、对同修不负责任吗?把同修往下推吗?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虚假,赶快提醒同修,该刹车了。于是我们把明慧网上有关同修类似的切磋文章打印出来发下去给大家学习,互相切磋,共同提高认识。后来,同修中也就没有这些现象发生了,也支持、配合资料点的工作了。我们悟到:是我们没修好的一面,情面的执著心没去,给同修造成在修炼路上的障碍是多么的危险呀。各位同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兑现史前的誓约,我们每一关的突破,都是在法中升华的结果。我们是为救度众生,做着伟大而又神圣的事,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就会在我们身边显现,问题就会迎刃而解。细细想来,这都是师父一路在帮助我们突破一个个难关,使资料点能安全、健康、平稳的一路走过来。我体会到,只要是真修大法的,听师父的话,时时刻刻心中装着师父的法,师父什么事都可帮着弟子做。只要用心学法,学好法,正念足,信师信法,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呵护着弟子。我们从内心感谢师父,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唯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有不正之处,敬请指正。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十一年资料点平稳走过来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十一年资料点平稳走过来-249474.html

明慧法会| 两年来用手机讲真相的修炼经历

8 12月

我发现如果这段时间法学的好,没有放松自己,回短信说谢谢的多;如果这一阶段法学的少,有点松懈,回短信说不好的话或骂人的就多。当然也有例外。所以学好法至关重要,法学好了,正念就会强,干扰也就会少,救人的效果也就会好。——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本次法会我要向师父汇报的和与各位同修分享的,是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用手机讲真相、证实法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两年前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们用手机讲真相的交流文章,我也产生了用手机讲真相的念头,但是周围的同修当时还都没有做这个项目。我当时想,如果身边有做这个项目的同修就好了,因为从来没做过不知道从哪做起。其实这是一种依赖心理,什么都想要现成的。这样打听了一段时间也没打听到,我就想,这是救人的事情,身边没有人做我就不做了吗?我不是助师的法徒吗?只要救人需要,只要我的路走的正,师父一定会帮我。我首先想到的是“天地行技术论坛”。在那里我下载了各种与手机讲真相有关文件资料,并把它们打印下来,反复的看、研究,了解了手机短信及群发是怎么回事、什么样的手机有这个性能、以及用手机群发短信所必须的安全操作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之后,一同修来我家告诉我说,有一位同修能买到做真相的手机,并且只负责教授一个上午,因为同修也很忙,没有时间总来,你去学吧,学会了好回来教我们。就这样,那个同修就教了一个上午,因为我提前看过资料,对同修所讲都能听懂,所以对手机的安全使用、如何改串号、如何安装法网短信群发软件JAVA、如何群发短信、如何编写内容而不被封卡、如何采购手机卡、如何使用SIM卡等等都做了了解,从那以后,真相手机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刚开始还没有语音电话和彩信,所以那段时间只是发短信。我学会了以后教会了身边的好几位同修,都加入到用手机讲真相的行列。我们有针对性的编写了一些短信内容,如针对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我们编写了讲善恶有报天理的短信、劝善短信,同时列举了一些有代表性的案例,例如:“参与迫害的大连南关岭监狱一百来人体检,竟然有十多人被查是癌症!不要被眼前的假相与利益蒙蔽,更不要继续迫害好人,否则害人害己,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尽的灾难!”“中共暴政几十年,杀人无数。历次运动都是祸害百姓的。谁还相信中共的谎言?明哲保身,恪守良心的砝码,给儿孙积点儿德,也给自己留条退路吧!”“文革后,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参与迫害大法将同样结局。”还有象人人皆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局长任长霞遭恶报车祸而亡等等实例,这些内容有的是从明慧网的文章摘录的、有的是同修发往明慧网刊登出来我们直接引用的。然后我们再从明慧网的每日大陆综合栏目,查找迫害大法弟子的直接参与者、间接参与者的名单,我和一位同修配合,同修发周二、周四、周六的电话号码,我发周一、三、五、日的电话号码。发短信的过程也是提高心性的过程。刚开始发短信,主要是针对公检法人员。记的第一次发短信是在公交车上,随着短信的发出,我的心也在怦怦的跳,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又多会了一个救人的项目,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紧张的是第一次用手机给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发短信,还有怕心。所以第一次只发了一组不到十个人,我就停下来了,调整一下自己,我想到了师父想到了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想我做的事是清除邪恶、救度众生,是助师正法,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谁也不配来干扰破坏,害怕的应该是邪恶和被邪恶利用的坏人,而不应该是我。同时我又发出正念,清除一切干扰大法弟子用手机证实法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使我发出的每一个短信,都是一把清除邪恶的利剑,清除那个地区的邪恶。正念一起,怕心全无,顿时感到自己的高大和邪恶的不堪一击,空间场清亮了,连呼吸都感觉顺畅了,内心感谢师父的呵护与加持。从那以后,我用手机群发短信非常顺利,即使在封卡很严重的时候,也能很顺利的发送,每组都是几十人甚至上百人,把自己的号码夹在其中做检验,基本上全都能收到。短信在群发过程中,需要一些时间,这个时间我或者是发正念清除邪恶,排除干扰;或者是背法,背的最多的就是《论语》,自己的心性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提高,克服了急躁心、对恶警的仇恨心、争斗心、发送顺利时的欢喜心、显示心以及时常往出返的怕心等等人心,每当遇到问题,我就想起与之相关的法,不断的用法来洗净自己,归正自己,坚定正念,正念也越来越强。我悟到平时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就能想到法,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一次,我给一个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发短信,有一个恶警回的短信骂的很难听。我没有动心,只是觉的他太可怜,于是我抱着救他的心给他又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他我是真心为他好,不要被邪党的谎言蒙蔽,做邪党的陪葬,要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告诉他真相,是再给他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就这样来回我给他发了五次,他给我发了四次,他的口气越来越软,最后也不骂我了。在发短信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这个生命背后的邪恶。同时,我也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我发现如果这段时间法学的好,没有放松自己,回短信说谢谢的多;如果这一阶段法学的少,有点松懈,回短信说不好的话或骂人的就多。当然也有例外。所以学好法至关重要,法学好了,正念就会强,干扰也就会少,救人的效果也就会好。我们也给常人发短信,短信的内容包括“大法的洪传”、“自焚真相”、“藏字石”,尤其是过年和节日,在送去真相的同时,也送去了祝福。一般情况下常人也都能接受,当然也有不接受的和冷嘲热讽的。比如,我根据明慧网的真相粘贴“买鞭炮 放鞭炮”的最后一段,“江××这个政治流氓已经恶贯满盈,任何一个生命造下的罪孽,都不会一死了之。江死后,除了在人间永远受到民众的唾骂,在地狱也将永远地痛苦偿还其滔天的罪恶。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都应该欢庆这个凶残无耻的邪恶之徒的灭亡。”编成短信群发,我想在短时间内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消息,短信发出后,收到了大量的回信,有赞同的,有事不关己的,还有讽刺挖苦的。我把他们的号码提取出来保存到手机电话簿,针对不同的人,我给他们发不同的彩信,对于赞同的,我把“致亲爱的朋友”,和“三退保平安”发给他;对于认为这些事跟他无关的人,我把“自焚伪案”、“抹兽印”、“藏字石”等内容发给他;对于讽刺挖苦的,我就把“审判”、“江的自白”等内容发给他;对于公检法系统的,我就把“给公检法人员的一封信”、“给警察的信”发给他。最近我又把“买鞭炮 放鞭炮”的彩信发给所能发的每一个人。我由开始的发短信,到拨打真相语音电话,到发彩信。拨打语音电话也是一个提高心性的过程,每当法学的好,过关时心性能守的住的时候,收听率就高,且能听完整;如果这段时间学法没跟上,法学的少,心性守不住的时候,语音电话的收听率就低,就起不到救人的作用。记的有一次,我和A同修到外地教当地的同修上网和打印技术,顺便解决了一些电脑方面的问题,那几天虽然辛苦点,但是学法、炼功都没有耽误,心性也守的比较好。在回来的路上,我打了二十几个电话,都是六分多钟的真相语音,只有三、四个人没有听完整,大多数的人都完整的听了下来,这是我打电话以来从没有过的现象,我在高兴的同时,没有忘记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给公检法部门的人员打电话很少有能听完整的,尤其是给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打电话,有的说又是法轮功,有的赶紧挂掉,有的连接都不敢接,过几天再打,成了空号,也有的没有理智的骂。但是我不动心,我想起师父说:“别看邪恶们在猖狂,都在胆颤心惊,都在害怕。当然邪恶的生命在没有被清除完之前还要指使恶人干坏事,被邪恶操控的时候恶人就没有了理智,冷静下来的时候它们都在害怕。学员的每一个电话都使它们震惊的睡不着觉──怕。”(《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我就想即使这个电话他们没有听下去,甚至没有接,也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另外空间的邪恶在被清除,被邪恶控制的坏人也在害怕,因为我在打电话时,同时针对此人发正念,清除其背后的邪恶,所以我在加强正念的同时,还是坚持不懈的打。当然,也有少数的警察能静静的听完,我想或许能唤醒他的良知善念,不再参与迫害,在这最后时刻选择被救度。后来我的电话又增加了发彩信的功能,彩信的容量大,且图文并茂,给手机讲真相又增加了一项救人的法宝。开始时只是依赖其他同修编好现成的,发到我的手机上,我再转发。这样太不方便,也有局限性,有时在明慧网看到特别好的内容,就想如果编成彩信发给常人,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救人效果。但是自己又不会编,我很着急,周围的同修也很着急,也希望我能会做彩信。我有这个愿望,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丈夫(同修),其实丈夫也不会,但是他对电脑的画图、看图功能有些了解,他就在心里求师父帮他,结果一个晚上就研究出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让丈夫教会了我。我把明慧网上传单上的内容编成了彩信,发往明慧网,明慧也都发表了。我体会到,救度众生,只要路走的正,师父都会帮我们的。其实师父已经把路铺好了,就等我们去做了。我也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转法轮》)的内涵。用彩信讲真相,加大了救人的力度。因为彩信的内容多,能够把真相讲清楚。一个号码我一般发三个左右彩信,所以收到的反馈也很好。很多人在收到彩信之后发来短信,大多数都说谢谢,有的说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认同,但我还是谢谢你的祝福,还有来提问的,针对不同的人,我再发给他们不同内容的短信或彩信和语音电话,進一步解开他们的心结;还有的要来三退的,问怎么退,我就告诉他怎么退,有时我也给他起一个化名退出邪党组织,他回短信说谢谢我。我每次在用手机做真相的时候,已经形成了机制,拿起手机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不因为做这个项目时间长了,就放松了正念,对安全不当回事了。有时一有放松的念头,我就及时的归正自己,基本能长期保持正念,所以我的两部手机从没出现过问题,也很少有被封卡的现象,他们已经成为我救人的法器。以上是我在用手机讲真相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在做的过程中也出现缺少耐心和敷衍了事的不负责任的态度,在今后的证实法的过程中,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以法的要求衡量自己,在最后的历史时刻,救更多的人。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两年来用手机讲真相的修炼经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两年来用手机讲真相的修炼经历-249475.html

明慧法会| 在做明慧通讯员工作中兑现誓约

8 12月

自从能够自己上明慧网,我就好象插上了翅膀,在明慧网这片自由的天地里,尽情地翱翔。在不长的时间里, 就详细浏览了明慧网上的大部份内容,及相关的链接。我发现明慧网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多信息资源,而这些信息资源远远没有被我们利用。在此之前,我们地区一直没有地方真相资料,很多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行没有被曝光。……我的头脑里有了一些想法,怎样把这些宝贵的资源充份利用,把我们当地讲清真相的工作做好。——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看到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征稿通知,我的反应很麻木,认为自己没做什么,修得不好,不想写了。后来一位老年同修拿来他写的交流手稿,请我帮助修改发表。稿件很长,而我手里的工作很多,心里有点不情愿管。但是在替同修交流稿的修改打字中,被同修认真对待此事的心感染,我认识到自己对待投稿的态度是对修炼的不严肃,我也应该积极投稿。于是就想,在做好大法工作的同时,尽快修改完成同修的稿件,挤出时间写出自己的修炼心得,不能给自己的修炼留下遗憾。其实不是我帮同修的忙,而是师尊利用此事让我提高,感谢师尊的苦心安排。下面就是我在做明慧通讯员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向师尊,向同修们汇报。上明慧网好象插上了翅膀记得是在二零零七年春,我被迫害的经济窘困,一个人租住了一套房子,维持房租都很困难。但当时我曾想过,用这房子做资料该多好。师尊看到了弟子的心愿。于是有同修找到我,给我配了电脑,但我对电脑操作一知半解。一天,一位同修突然找到我,说有一位同修被绑架了,叫我写一条迫害消息发给明慧网。可我还不会上明慧网,对此类工作一无所知。于是就仿照明慧真相资料上看到的迫害消息,写了一篇短消息,同修拿走到别处上网发了。也许是职业的原因,我在常人中有一种爱学习的习惯。所以在此后参与真相资料的打印制作中,逐渐摸索着电脑操作的其它技能。特别是真相资料的编辑排版,到了秋天,同修又给我配上了无线上网卡,这样我就可以自己直接上明慧网了。自从能够自己上明慧网,我就好象插上了翅膀,在明慧网这片自由的天地里,尽情的翱翔。在不长的时间里, 就详细浏览了明慧网上的大部份内容,及相关的链接。我发现明慧网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多信息资源,而这些信息资源远远没有被我们利用。在此之前,我们地区一直没有地方真相资料,很多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行没有被曝光。师尊在《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评语文章中说:“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师父对学员文章评语》)于是我的头脑里有了一些想法,怎样把这些宝贵的资源充份利用,把我们当地讲清真相的工作做好。不久,我地又有一位同修被绑架,当一些同修还在指责该同修哪里有漏时,我脑子里已经有了一系列的安排:立即搜集迫害信息上网曝光,编辑制作真相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散发出去。发一条消息还是很容易的,但是排版制作单页真相,真把我难住了。我当时并不懂单页真相资料的排版常识,特别是文本框的使用方法也不清楚。原本以为找一张现成的单页真相做模板,去掉一些内容,替换上我们当地的内容就行了。可是这样一个简单操作,我却连续鼓捣了十几个小时。虽然制作的质量不高,但同修们看了依然很高兴,这毕竟是我们当地的第一份真相资料,于是大家迅速配合,一夜之间真相资料遍布大街小巷,震慑了邪恶,被绑架的同修很快就被营救出来。担起责任尽管有了这次尝试,可我当时并没有明确的想法,把制作当地真相作为自己必须做好的工作,思想中有一颗人心,觉得自己瞎鼓捣出来的东西,怎好意思发到明慧网发表,对于理解师尊有关揭露当地邪恶的讲法,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然而揭露邪恶是师尊让做的,师尊肯定弟子的做法。于是过了不久,协调同修找到我,商量找人和我配合,作为一个项目,编辑制作当地真相长期坚持下去。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的期盼,我必须担起这份责任。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协调同修没有把另外的同修带来。我想不能再等了,自己先做起来。于是我用了两宿的时间,制作了第一期当地真相小册子。由于没有经验,内容选材很不成熟。小册子发表出来后,我仔细浏览一下,发现有很大改动,内容更详实生动,图文并茂;作为创刊号,明慧的编辑同修花费很多精力帮助修改,在此感谢明慧的编辑同修。有了编辑同修的支持鼓励,我又制作了当地单页真相,与真相小册子交替出版,适合不同需求。要做好此项工作,第一个重要环节是及时搜集各类迫害消息,特别是突发的迫害事件,要在第一时间上网曝光。但在中国目前这种迫害形势下,搜集此类消息在当时不是太容易。同修之间都是单线联系,很多同修也缺乏这种意识,消息不能迅速传递出来,原先定好与我配合的同修也一直没有参与進来。在这种情况下,要做好此工作,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考验。但是有师尊的呵护,我做起来真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很多时候都感到是师父在帮我。如有时候我想了解某方面的信息时,师尊会把相关的同修引到我跟前来。当我忽视某方面问题时,师尊会借他人的嘴,不经意的点醒我。当我编辑资料需要哪方面的操作技能时,师尊就打开我的智慧,问题迎刃而解。当然做好证实大法工作的前提是学好法,这是我们时刻用正念处理问题的保障。如果法理不清晰,就会使我们在一些看似复杂的情况下,陷入迷茫,不知所措。同时要不断清除自身党文化的毒素,以纯净的心态,撰写稿件,编辑资料。一次,一个新学员被绑架,该学员得法前曾有过很多坏习惯,是大法挽救了他,使他重获新生。因此他带着感恩的心,积极的参与救人,但学法没有跟上,人心较多。被迫害后,邪恶诬陷他恶习不改。对此他的家人也陷入了迷茫。凭对他的了解,我相信他不会再犯错。究竟要不要曝光呢?万一他给大法抹黑怎么办?为此我通过协调人联系到他家人,详细了解了情况,特别是他出事后,有关部门的态度,从中发现很多可疑之处,办案单位给家属交代的情况,有很多自相矛盾,甚至是不合情理的地方。我认为该学员是被诬陷的。而且一个有恶习的人,在大法中获得新生,并坚定的维护大法,讲清真相,这是大法的威德,邪恶隐瞒事实真相,恰恰说明他们对此非常害怕。应当及时曝光,揭穿邪恶的谎言,这也是对同修负责。于是经过与相关同修沟通,提高认识,迅速发稿,消息刊出后,在当地影响很大。修好自己 整体配合提高做好明慧通讯员的工作,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定程度上与一个地区整体配合提高有很大关系。有一段时间本地阶段性的发生一些迫害案例。每次迫害发生后,同修们忙着发正念、做真相营救,做得很程序化,但同修仍被劳教或判刑,迫害仍持续发生。对此大家有些困惑。分析原因我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主要的是大家对揭露当地邪恶重视不够。向公、检、法、司、六一零等参与迫害的部门,讲真相的力度不够。应当全面搜集公、检、法、司、六一零等部门参与迫害人员的个人信息,上网曝光。大量邮寄真相信、劝善信,讲清真相。重视搜集身边发生的善恶有报的事例,关注当地被迫害同修的情况,及时通报。到距离我们当地较近的几个黑窝近距离发正念,配合受迫害同修家属营救亲人等。于是在我的建议下,协调人组织大家交流。大家达成共识,从几个方面改進。根据大家讲真相所需,我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多种类型的资料。除了当地真相外,还及时整理明慧网上《劝善之心化飞鸿》栏目中可选用的真相信,编辑排版,及时发布,对于突发性迫害案例,在最短时间内制作出不干胶,交予同修迅速制作张贴出去。对典型案例亲自撰写真相信,同修们整体配合,到有关部门散发,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也使更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师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做好明慧通讯员的同时,也是我修炼提高的过程。二零零九年冬天,明慧网对真相资料的编辑排版做了很大改進,不主张各地再独立制作本地真相,而是配合《明慧周报》,出版《明慧周报》的地方版,这样既节省了编辑同修的时间,也减轻了各地编辑真相同修的压力。适应这种要求的变化,我知道我的工作重心需要调整,我悟到这是师尊要求我们把讲清真相的工作做得更全面细致。同时明慧发表的大陆消息都注以“明慧网通讯员报道”的字样,这更增加了我的使命感。然而做事多了,往往忽略了个人修炼,经常用人心思考问题。二零零八年底,邻近地区发生特大绑架案,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还有多名同修受牵连,使当地的大法工作陷于停顿。被迫害的同修中有我们本地同修认识的,于是以我地为核心,包括外省同修都参与了营救工作。这对于我们当地同修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考验,更准确的说,是一次很好的提高机会。但是包括我在内,我地有相当一部份同修反应淡漠,潜意识中只想把本地真相做好了,没有认识到这是一个让我们更大范围形成整体的机会。后来我地一位同修A决定为被迫害同修请律师,由他出钱,但他文化程度有限,很多具体事宜不知如何处理。为此多次找到我,与我交流后,表达了希望我参与此事的愿望。而我一直在借故推脱,称有很多事要做,没时间。我知道自己一直掩盖着执着不去,就是不愿意出头,再有就是怕吃苦,不愿意出远门,最怕晕车。这个执着严重障碍我提高。有几天,同修B有事要出远门,拜托我照看家中的病人。同修A还是辗转找到我,商量请律师的事,他真的很需要我。可我还是称:受人之托不能离开。当晚我还在怀着侥幸的心理,想可以借故不去时,同修B突然改变计划,提前回来了。我不再有任何理由可以逃避此事,我明白这是师尊要我提高,放下人的执着,放下自我。我开始静心学法,发正念铲除干扰我证实大法的一切邪恶因素,在读同修的心得体会时,一位同修的经历给了我很大启发。她说她也一直害怕晕车,但她决心冲破阻力,坐车到很远的黑窝,近距离发正念。路上师尊点悟她,在另外空间干扰她前進的是一只拦路虎,于是她发正念,把这些干扰铲除了。我想干扰我走不出去,让我害怕晕车的不也是一只拦路虎吗?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走的是师尊安排的路,任何邪恶因素不得阻挡,都不配考验我,害怕晕车的想法不是我,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必须全部铲除。认识提高上来了,出门坐车也不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了。我与A同修一同去迫害发生地见律师,见被绑架同修家属,开庭那天,协调本地同修到那一地区法庭外近距离发正念。事后整理发布迫害消息。邪恶如临大敌,出动大批便衣,混杂在同修中间,有的还对同修拍照。由于前期营救力度不够,请律师过程中有很多工作不到位,加上迫害地同修不能整体配合,这次请律师的项目没能达到最佳效果。过程中让我看到我们整体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迫害发生地同修存在的问题,我为同修们着急,于是写了一篇短文,就营救过程中各个环节存在的漏洞,当地同修整体的状态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诚恳的呼吁同修们真正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我们形成更大范围的整体,坚不可摧。尽管有很多遗憾,但我们毕竟走出了跨地区配合的第一步。随后不久我们又到该地与正义律师见面,刚好与当地几位同修遇到,感谢师尊的巧妙安排,我们终于与当地同修联系上。交流中我发现该地同修在整体配合上确实很不成熟,对方也非常急切的想从我们这里学到更多的经验,于是我们订好联系方式和日期,邀请他们到我们这里来交流,学技术。在他们来之前,我联系好本地同修,安排好地点。外地同修来了以后,我们从接站、安排午饭,教技术,组织同修交流请律师做无罪辩护过程中的体会及经验教训,我地同修全力配合。交流中虽有意见分歧,但大家都心态平和。那个祥和的场,令外地同修很震撼。在以后的交流中他们和我谈了那天的感受,介绍他们那里同修整体存在的问题,希望我有机会到他们那里去。开庭那天,我赶到那里。与过去不同的是,这次来了很多同修近距离发正念。我很感动,同修们真的提高了。要写的东西实在太多,我很惭愧写稿前为何有那样的想法,不想参加投稿。在师尊的呵护下走到今天,我们不珍惜自己走过的路,就是不珍惜师尊为我们做的一切,写到这我已是泪流满面,感到自己愧对师尊。在以后转瞬即逝的修炼时间里,我还有很多人心要去,惰性也一直拖住我精進的脚步。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尊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走好今后的路,兑现自己的誓约。谢谢师尊!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做明慧通讯员工作中兑现誓约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在做明慧通讯员工作中兑现誓约-249478.html

明慧法会| 在美国从新得法之后

8 12月

二零零八年我获得访学机会,以大学教授身份来到美国,打开明慧网页,看见师尊在网页上的照片,我激动得泪流满面,由于脱离大法的时间太长,我将大法书籍和师尊后期的讲法从明慧网下载后,抓紧时间阅读、学习。从修炼人的层面看,我反思自己,我学习大法以前,身体非常差,见着汽车就晕车,每次坐车黄疸都要吐出来。学习大法三个月时间都不到,我再也不晕车了。目前,我常人中的工作上是绝对的佼佼者,非常年轻就评上这所全国著名高校的教授,这正是大法赋予我的智慧!日常工作压力很大,但从我学习大法以来,就是没有患过一次病,吃过一次药!这些都是我能够真实感受到的师尊给与我的!我也要助师正法!——本文作者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在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之际,我将我在正法修炼时期,学法修心性、讲真相救众生等助师正法过程中的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向各位同修汇报。一、学好法 做好常人工作我是一九九六年六月在上研究生的时候就進入大法学习的弟子。刚开始学法后,每天能坚持学法、炼功,也在同修的鼓励下参加了所在学校的洪法炼功活动,当时觉得这么好的功法,如果中国人都修炼多好呀!一九九八年,我考到另外一个城市去攻读博士,人地生疏、功课紧张,学法和炼功均没能坚持。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全国抓捕大法弟子,随后以各种谎言污蔑师尊、污蔑大法。尽管我心里知道中共邪党绝对是在造谣、诬陷,但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就离大法渐行渐远。在我心中,也有一些困惑和心结一直没有打开:为什么师尊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还要被打压?为什么我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还要被打压?慈悲的师尊并没有因此而丢下我。二零零八年我获得访学机会,以大学教授身份来到美国,打开明慧网页,看见师尊在网页上的照片,我激动得泪流满面,由于脱离大法的时间太长,我将大法书籍和师尊后期的讲法从明慧网下载后,抓紧时间阅读、学习。当我看到师尊讲:“特别是在魔难初期的时候差异很大,有的人被震住了,有的人在思考:李洪志是个什么样的人?有的人在想这个法正不正?针对人的所有心来了一个全面的考验。无论你抱着任何一颗心走進这个大法来的,那么都会针对你这颗心進行考验。有人觉的大法的这方面好、那方面好,可是呢,今天这个考验可是无情的,因为任何一颗人心都不能带到天上去。”(《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的心结一下被解开。从常人的层面来看,以前,我在中共邪党政权的谎言和欺骗的洗脑教育下,从来没有去思考过一个政党会挟持政府和国家权力机构采用类似胡萝卜加大棒的欺骗和暴力手段,打压普通老百姓。我作为受害者,我有必要和义务去告诉其他中国人,不要受中共邪党政权的谎言和欺骗。从修炼人的层面看,我反思自己,我学习大法以前,身体非常差,见着汽车就晕车,每次坐车黄疸都要吐出来。学习大法三个月时间都不到,我再也不晕车了。目前,我在常人中的工作上是绝对的佼佼者,非常年轻就评上这所全国著名高校的教授,这正是大法赋予我的智慧!日常工作压力很大,但从我学习大法以来,就是没有患过一次病,吃过一次药!这些都是我能够真实感受到的师尊给与我的!我也要助师正法!回国后,我问自己:九九年以来你为什么就不知道象其他同修那样去助师正法呢?关键原因在于没有学好法,不知道法!不知道维护法是根本原因。因此,我现在要来助师正法,就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师尊讲:“为了真正能够使你们修炼上来,我就采用了一个办法,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所以我告诉大家看不到我就要以法为师,以法为师。”(《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每天规定自己必须学法或听法。对常人工作也是早来晚走,对待学生耐心细致,与同事关系溶洽,不贪污、不受贿,很多次评选为单位先進我都推让给其他老年或年轻的老师,利益上从不去争,更不与人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好好人。我将师尊讲的大法法理在助师正法中运用,按照师尊讲的实修,多次获得学校的奖励并被评为全校的优秀教职工。为我助师正法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并且已经平稳、顺利的在中国大陆运行着资料点三年。 二、平衡好家庭 开创好的修炼环境我的妻子是中共邪党党员,看见我从美国回来后似乎变了一个人,说的话不再是以前天天讲的这基金申报、那项目课题、单位上这事那事了,心里很不舒服。刚开始时,她不时找我的茬,指责我家里这怎么不收拾,那怎么不对,反正就是看不顺眼。一看见我做真相资料,甚至谈起大法的相关事情,吓得不得了,为此和我大吵大闹,赶我走,甚至说如果我不走,她愿意带小孩走,对我说,如果把我抓進去了,她没有一点面子,孩子也会在别人的歧视中活不下去。最后闹到要离婚的地步了,来势凶猛。以前我们夫妻关系很好,妻子很能吃苦,和我一起在国内奔波;我出国后,她在家上学做毕业论文还要带小孩,压力很大。我回国后,她工作了,并以为自己可以轻松了。我那时无论她好说歹说,就是不听,始终坚持自己的,甚至和她大吵大闹,心里很是不服气:我坚持“真、善、忍”普世价值还不对了?坚持真正的真理还不对了?我告诉别人大法真相还不对了?反反复复好几次。后来我甚至想,当时就在美国不回来,就没有这些事了,或者干脆自己出去租房住,自己想做啥就做啥,没有人管。从来没去想过自己的不对。一天,我看见《转法轮》中讲: “我们炼功中要求大家:你炼功,你爱人可能不炼功,因为炼功搞的俩口子离婚了还不行。”我突然意识到,原来是我的不对呀!我与她争吵,我自己就没有做到修炼人的“打不还手, 骂不还口”,没有做到修炼人的“忍” ,对她和孩子不负责任,更谈不上“善”。也就是我根本就不是修炼人!尽管自己认为自己是,但做法上完全不是!认识到这些后,我冷静下来,仔细读《转法轮》中师尊讲的涉及夫妻关系提高心性的法:“可能刚一進家门,你爱人就劈头盖脸给你来一通,你要承受过去了,你今天的功没白炼。有人也知道炼功要重德,所以跟他爱人平时挺好的。一想:我平时说一不二的,今天他骑到我头上来了。火憋不住,跟他干起来了,这一下今天又白炼了。因为那个业力在那儿,他帮你往下消你不干,和人家干起来了,没消成。这些事情很多,我们好多人都遇到过这个情况,没有想一想为什么。你干别的事情他都不怎么管你,本来是件好事,他却老是跟你过不去。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 法理上明白了,我先做到“忍”,不再和她争执,她发气的时候,我静静的看着她,不说话。但她说来说去还是那些愿意离婚的话,要我必须在她、孩子和大法之间作出一个选择。这似乎更不对了,我本是助师正法来的、救人的,怎么面对众生的时候众生考虑的选择是与大法对立呢?以前还有犹豫,这下毫无疑问,肯定是我不对了!问题出在哪里呢?我也告诉了她大法受迫害的事情呀,中共邪党在造谣宣传呀,平常我制作的真相资料,她一般不看,甚至很害怕。我说这些都是事实,但她也不敢看。有一天我在制作光盘时,发现这些内容她没有看过。我想我这些东西既然是来救人的,突然想到给她看看怎么样?我妻子睡觉前习惯在床上看会书,我先上床,然后我将笔记本里的《我们告诉未来》播放着自己看,她上床来,觉得好奇,就说什么呀?我没有说话,静静的看,慢慢的我发现她也在静静的看,很入神。一节、两节,后来主动要求我每天给她播放。就这样《我们告诉未来》看完了,《九评共产党》看完了,《漫谈党文化》看完了,神韵看完了。她对我的态度就慢慢转变了,坚持表示一定要我给她退出中共邪党的党组织,后来他们单位要她担任邪党团委书记,面对这样中层干部的职位和待遇,材料都批准了、即将宣布的过程中,被她自己以适当的理由坚决撤回来。她的家人也都相继明白真相,公开支持退出了。她自己现在和我一起炼功。这件事情对我震动很大,面对中共邪恶流氓政权的谎言,我最亲的亲人都如此难救,但也一定能救。总结我的家人能支持我,关键在于我学会了自己如何向内找。因为这就是修炼,发现自己的不足和执着,从而去掉,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心性上来了,其它的师尊就给做了。三、讲真相 发资料 遍地开花 “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转法轮》)我发现这两个方面也是相辅相成的。当我学会向内找后,我也就明白了很多以前我看《转法轮》明白不了的法理。师尊反复告诉我们《转法轮》可以指导我们从常人到如何做好人、好好人、超常人、直至圆满的人。因此我讲真相救人就是要以《转法轮》的法理为指导,以师尊的讲法为指导,我现在觉得师尊的每一讲都是在讲如何救人,如何讲真相,同时告诉弟子如何修心性提高。只是还有很多我还没有很好的理解和领会。每当我面对讲真相的学生或老师时,我也本着这样一个态度,我讲话也是负责的,我告诉你们的都是真的事实,你们不应再受谎言的欺骗。怎么讲?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气功名字的由来。所以我也不能一下就给别人讲大法受迫害的事,我总是从社会乱象,比如报纸或电视上的虚假宣传、道德败坏、邪党腐败等方面、民族矛盾等,通过中共邪党的九大遗传基因之一引导到对大法正信的打压。这些人不觉得突然,也觉得我讲的自然。都能够接受,甚至進一步问现在对大法和对修炼人打击的情况,大家都体会到中共的邪恶和坏。师尊在讲法中讲到,我们日常接触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讲真相的对像,“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我时时想,人在社会上忙忙碌碌,辛苦一生,其实非常可怜。我在美国从新得法之前,其实和他们没有区别。是师尊慈悲与我,救了我!面对学生、面对社会上的每一个人,我即使不能当面对他们讲,我也要将我的慈悲带给他们,获得他们的电话,电子邮件等传到明慧网,让这些人也和大法建立一种联系,为他们得救做下铺垫。在城市、各地开会、回农村老家,真相资料我都随身带,走到那、做到那、发到那。尽管有些时候有怕心,但通过学法,发正念,我都能尽快恢复过来,坚定助师正法。同时我协调了我最初学法炼功点的多位同修的资料点的建设,他们分布在国内各地,现在都稳健、精進地助师正法! 尊敬的师尊,各位同修,尽管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对《转法轮》的背诵上还没有跟上来,精進程度与同修们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必将奋起直追!完成史前誓愿,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请师尊放心,同修放心!(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美国从新得法之后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在美国从新得法之后-249480.html

明慧法会| 在风雨中开创资料点 在神的路上精進

8 12月

随着正法的需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都很重大,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真的是以一当十,以一当百,我们的智慧也越来越大,学起技术也是突飞猛進,我们需要什么学什么,有些东西要在常人中需要好长时间才能学会的,在我们大法弟子中几天就会,因为我们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明慧网为我们提供了技术交流平台,一个弟子有困难,全世界的弟子都会无私帮助,有些是一句话就能点破,只要你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的很好。——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感谢师尊给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又一次互相交流,整体提高的机会。我们是农村的大法弟子。在中共这十几年的疯狂迫害中,我们明白走出来证实大法的重要。前几年我们这里面临最大的难题就是资料的来源问题,就连《明慧周刊》也得跑到几十公里外的城里去拿,而且数量有限,大家只能传着看。后来我们组织大家一起学法交流,整体心性提高上来了,这个问题也就很顺利的解决了,当然这个过程也是经过了风风雨雨的魔难。今天我们就借明慧一角,把我们这几年的整体配合、证实大法的过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以便共同走好师父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一、家庭资料点的小花长期稳定运转我们的小花能够经过六、七年的安全运转,全靠师尊慈悲的呵护与点化,还有我们在大法中的正念正行,以及大家的整体配合,才得以安全稳定的走向成熟。我把工作的业余时间充份的利用起来做资料,挤时间学技术攻难关,求助同修或常人中的技术人员获得有关的技术知识,尤其明慧网的技术栏目,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后来明慧编辑部先后又推出了《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为我们做好大法资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很多灵感都来自大法,有时碰到难题,我就静心学法、向内找,心性提高了,机器就神奇的恢复正常了,也就是先修自己,后修机器。我每天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有很多大法的工作也要默默的做好。做过资料的同修都知道,资料点要想安全运行,只有同修自己购买设备、耗材以及设备的维修等等,才能坚持下来。刚开始我们也是经过一些魔炼才变得成熟。例如在刚开始,我们激光机的加粉都得拿到省城去加,而且价格是现在的五、六倍还多,后来通过看明慧网同修的技术文章后,自己把各种维修的问题都解决了,机子哪里有故障,只要一看打印出的资料就基本知道是什么配件需要修理或更换,在很短时间内问题都解决了,省时省力又安全。随正法進程的推進,需要资料的数量也增加了,我们就得购置更多设备同时工作,一个人可以看管几台机子一起工作。为了保证资料的质量,我还要尽量保持每天坚持晨炼和学法,这是做好一切的根本。二、耗材购置 电脑与网络的维护我们一般都是就近购买或利用便车购买比较沉重的耗材,还可以用外地可靠的商家進行托运等方法,总之只要我们有这个心,师父就会给我们安排最好的。我们的电脑刚开始都是搞技术同修维护,装系统,我们只拿过来用,有时只要出现一点点问题就被挡住不能工作。随着正法的需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都很重大,众生期盼着得救,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真的是以一当十,以一当百,我们的智慧也越来越大,学起技术也是突飞猛進,我们需要什么学什么,有些东西要在常人中需要好长时间才能学会的,在我们大法弟子中几天就会,因为我们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明慧网为我们提供了技术交流平台,一个弟子有困难,全世界的弟子都会无私帮助,有些是一句话就能点破,只要你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的很好,同修都为我们做成现成的了,就等着我们自己去看,只是动动手罢了。网络的维护是我最头痛的,因为有这个观念障碍,也就不愿去碰它,后来我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开始去找常人中的专业维护人员解决,有时人家忙得顾不上,我也只好等着,干着急,没办法。后来这个人干脆还找不到了,人家不干这一行了,我们这个地方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专业人员了,只好自己摸索着来。参考《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進行试验,再通过静心学法,发正念,向内找,网络自己恢复正常了。当我学法跟上时,在做大法的工作,就有一种灵感在我背后引导着我去做,问题很快就能解决。今天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那么我们一旦选择了什么东西时,这个生命也就会相应得救,而且用起来也非常的顺手。如在网线上安装路由器,过去我们必须得请专业人员设置,一次需要几十元钱,我们总是连碰都不敢碰那个东西,生怕断了线资料的来源就会中断,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买来了路由器,只要在光驱中放上人家带的装机光盘,按照它的操作说明书一步一步的操作,路由器就能很快安装上去,而且还是无线的,再给它加上一个密码,可以在它覆盖的范围内就能随意的上网。一次我给同修维修电脑时,到她家我们三个同修先坐下来发正念,清理我们的空间场,然后清理我们用以救人的法器电脑的空间场,之后才开始進行维修。当我打开电脑后它运行了一会儿就自动关机,我的脑子中马上反应出,可能硬件有问题,结果当我打开机箱盖后,一看CPU风扇被振动的掉了,造成CPU不能正常散热,经常死机,问题一下找到了,而且省了很多时间。总之在这几年中有很多很多神奇的事,也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都是在师父的加持与呵护下我们正念正行中走过来的。因为技术上的成熟,使我们地区证实法、救人的事稳步進行,并为成立更多的家庭小资料点提供了方便。三、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救人1.劝三退我这几年都是利用我这个工作环境進行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很多是师父将有缘人引导到我身边来,我只要用心去讲,他们都能很快明白真相,做了三退,有三三两两朋友一块来的,也有一家子来的,还有同学一块来的,只要他们听我讲完真相,他们都很高兴的说声谢谢。有时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能劝退一个,每当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我们身边时,我与妻子就赶快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黑手、烂鬼,当众生背后阻碍他们得救的因素清除干净后,再给他们讲真相,我在与他们的交流过程中他们就做了“三退”,并且还能念我们送给他们的“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与妻子配合起来做,我一讲退她很快就将退出来的人的姓名赶快记下来,有时一天下来能有十几个人,少则几个人。这几年下来我们累计做三退成功的人也有几千人。2.真相币利用真相币也是我们救人的有利武器,自从运用真相币讲真相救人以来,我们每天把稍微新一点的纸币收集起来,能直接打印的就收集起来直接打印,不能直接打印的就收集起来,用水洗干净,然后贴到瓷砖贴面的墙壁上或玻璃板上,给要打印的一面喷上发胶使纸质变硬,以便打印,打印后再给打印的字上用电熨斗加热涂上蜡,再用电熨斗把纸币熨烫一下,使这种纸币永久性的流传,不会掉色。纸币讲真相的效果也非常好,有的人拿到后当时就念上面的字,有的还要進行收藏,有些人当我们给他一讲真相,他就说我在钱上都看到了“法轮大法好”。我们每天都有几十张真相币送到众生的手中,我们还默默的给他们送上一句“让真相币一传十,十传百”。现在我们这里有很多做生意的人都知道,这天能收到真相币,生意一定会很好,如果拒绝了那这天可能就不好。一次我们街道上一个卖菜的小商贩,他就不愿意要真相币,结果这天生意就很冷淡,过了几天又有人给他真相币,他又一次拒绝了,他对邻居说,我今天又没生意了,邻居问他咋回事,他就说他今天没要“法轮功的钱”。一次我与妻子(同修)坐车,给了售票员一张真相币,让司机看到了,他拿过去就贴在风挡玻璃上大声的念起上面的真相短语,“诚念法轮大法好,生命因此有福报”等等,一车的乘客都在静静的听着。真相就这样在世间传着,众生都在不断的觉醒。四、闯过难关 正念面对恶警 化险为夷零九年是我魔难很大的一年,由于我们在法理上没有悟透,面对我前妻突如其来的病业过关时,当时我们就加强学法、发正念、也好象效果不明显,我们就显得束手无策。旧势力抓住我前妻懒惰的执著,长期没炼功,本体改变不大,加上这几年精神上所经历的迫害,使她匆匆离世。回想起在我到北京上访的时候,邪恶的六一零(中共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建立的凌驾于宪法、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和当地派出所恶警到我家進行多次骚扰,有时半夜砸门而入,我妻子都正念面对恶警,与邪恶之徒不配合,但她从精神上受到极度的伤害,而且她还要保护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不受惊吓,她受再大的伤害从不挂在脸上,她还能用“真、善、忍”做人并教育两个孩子,严格要求他们要象个大法小弟子,我女儿当时才十岁,她每天放学回家都要捡上别人扔掉的矿泉水瓶等破烂卖掉,用来买学习用品。因在别人家租住,没有自来水,放学回家还能帮妈妈用人力车拉水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孩子在他们母亲言传身教下渐渐变得懂事了,每天放学准时回家,出门时必须给大人打声招呼。儿子在校时是一个很贪玩的孩子,他学习在老师的眼里是不可能考取高中的,可最后还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了。后来他们俩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大学,这与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是分不开的。妻子的离世对我这个原本处在经济困难,孩子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家庭如晴天霹雳,我在这沉重的打击中,冷静的思考着,如何面对这亲朋好友的不理解与责怪,社会上的奇异眼光,我精神压力太大,又没人去说,在这痛苦中我就用师尊的法来鼓励自己:“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的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洪吟》)。我终于坚定的走过了这一难关。在我刚刚安排好家中的事不长时间,当地的派出所、六一零的十几人涌進了我的工作场所来骚扰,在我的住处东瞧瞧西看看,没有找到他们值得怀疑的东西,返回来问我,你对这件事(妻子离世)什么看法?我很理智的说,“我们一家人都处在及其悲痛之中,连我今天来的八十岁的姑奶奶都泣不成声,你们说我什么想法?”邪恶们见势不妙,一个个都溜走了。过了几天镇上副书记(专管政法)又跑到我工作场所進行骚扰,被我与学徒质问的团团转,我说,你们这些干部私闯民宅,咱们到外面去把我们的左邻右舍喊来,让他们评评理,看我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好还是你们好,你们到谁家谁家人都不光彩。司法所的一个说:我们也不好意思来,有时候上边逼的没办法,我们离老远看看你们在不在,应付一下,以后我们再也不来骚扰你了。就这样他们被我用正念质问后,就再也不敢轻易到我工作场所骚扰了。这十几年的修炼过程,要写的实在太多,这次借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法会之机,把自己的点滴体会写出来,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风雨中开创资料点 在神的路上精進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在风雨中开创资料点-在神的路上精進-249513.html

明慧法会| 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2)

8 12月

这时处长听到了吵闹声过来说:“老革命,你先冷静,我给你先讲一下,现在全党、全国从昨晚开始就抓法轮功,你休假可能不知道情况,每一个炼法轮功的都要说清楚怎么回事,党委紧急会议决定,纪委书记代表组织找你谈话。”凭一个警察的直觉,我反应过来了:全国开始大迫害了!我在心中直说:“完了,完了,共产党完了,好坏都不分了,我忠于邪党几十年,今天成了罪犯,我相信苍天有眼,好人有好报。”纪委书记打电话请示书记说我态度顽固,书记说:“把他押回来,市公安局的还要找他。”——本文作者(接前文《明慧法会|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1)》)五、坚持讲真话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全国妖风邪雾压下来,一亿大法弟子一夜之间受到迫害,很多辅导员半夜被抓,亲人担惊受怕。我也是炼功点的辅导员,当时我在休假,通知我回来开会,还有两个人来找我,说是要开会,我问他们什么会,他们说不知道。一到地方就叫我在一间办公室等着,一会儿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就来了,一脸严肃的打开询问笔录,书记说:“我代表党委组织找你谈话,你要如实交代自己的问题。”我莫名其妙的说:“你是否搞错了,我交代什么问题?我奉公守法,有官不做,不贪钱,年年先進,立功受奖,优秀党员,优秀警员,不是我向你们要来的,是大家群众评的,大家选的,我能交代什么!”那个书记是和我一天参加警察工作的,见面热情,无事也通过电话热情问候,今天一反常态,在桌子上一拍吼道:“你严肃点,要认清形势,不准说过去的事,如实的交代参加了什么反动组织?”我一下发火了说:“你无稽之谈,血口喷人,信口开河。”他又一拍桌子站起来说:“你对组织什么态度?你老实交代,如果态度不好我可以把你铐起来弄到另一个地方交代(关押)。”我手一伸说:“你铐上看看,我这样的好人,你铐上就不好取下来,我这样的人弄進监狱,你们干那些事依法来说通通都早该進监狱了,你这一套我见多了,对我毫无用处。”这时处长听到了吵闹声过来说:“老革命,你先冷静,我给你先讲一下,现在全党、全国从昨晚开始就抓法轮功,你休假可能不知道情况,每一个炼法轮功的都要说清楚怎么回事,党委紧急会议决定,纪委书记代表组织找你谈话。”凭一个警察的直觉,我反应过来了,全国开始大迫害了,我在心中直说:“完了,完了,共产党完了,好坏都不分了,我忠于邪党几十年,今天成了罪犯,我相信苍天有眼,好人有好报。”纪委书记打电话请示书记说我态度顽固,拒不交代,书记说:“把他押回来,市公安局的还要找他。”党办主任说:“老革命啊,我知道你很能干,对你这样问话我都不敢开口,没有办法,例行公事了。”我心平气和的讲:“可以!”我就把我生病无法治愈的经历,研究佛学道教的经历,想从这些古老的哲学中找到一个活命的办法,到最后决心修炼法轮功的经历以及几个月的修炼使我不药而愈讲给他听,并且我主动辅导要炼功的人,无任何组织形式,愿来愿走自便,不收取钱物,不记人名,不记单位,只认李功友张功友等,家庭私事都不提,只一心学法炼功,有时交流体会,只要求自己行为做到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有利于别人的人。真、善、忍的法理我是永远坚持的,从内心做到,我给他说这就是我的情况。后来他们和我一起回去,市公安局的领导也问了我,我还是重复了上述的实际情况,他们非要去家里看看,我说可以。到家后,他们要收我的书和师父的讲法光盘,我说:“这是我的私人物品,是我用钱买的,不能拿走。”他们说:“组织决定法轮功的东西要暂时封存,你是党员应该服从这个决定。”我说:“那你们必须给我开扣押清单。”他们也只好按我说的办。不几天单位开会批判我要我向机关的警察和党员讲清楚。我在会上讲了以上的炼功情况,我又讲了法轮功要求做到说真话,童叟无欺,对任何生命都要讲善良,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要做到为别人好,不伤害别人,对生命平等并要完全善解伤害过自己的一切生命,要做到在个人利益面前看淡,别人骂、别人打或者公开侵占你的利益伤害你,都应该以大忍之心对待,不产生怨恨心和仇恨恩怨,这和我做人的原则产生了共鸣,我才决心修法轮功的。我还讲了严格要求自己,不贪钱不报假的床脚费,不做吃喝嫖赌的事,行善积德于子女,做一个真正修炼的高尚的人。我流着泪说:“没有想到这个社会自觉地做一个好人如此的难!我的工作我的成绩你们领导是有目共睹的,常常表扬我,先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警员等称号是你们评的,不是我要来的,没有炼功之前我身体不好,炼功以后身体好了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你们是看到了的。”警察们低头不语,没有人批判我,书记说:“你要认清形势,组织不准练,你也不能练,个人服从组织,全党服从中央,你起码要做到好汉不吃眼前亏,看来你认识不好,算一般骨干分子。”立即散会。后来也不安排我出差和工作。我思考原因后得出结论:这是他们在监控我。我就偷着学法,把《转法轮》放在抽屉里看,有人来我就关上,在家炼功,从不看电视、报纸,那时全是批判声和假话。有同事给我讲:“你太不会来事了,你在会上怎么不按他们的意思来嘛?表面应付他们,心中做什么别人也不知道。”我回答:“师父要求我们炼功人,任何时候都得讲真话,说出来的必须是真话,否则就不讲,这是做人的起码要求,师父把我的身体净化了,我过去的病好了,我不能违背良心说假话出卖师父。”后来他们偷偷给我取了个外号叫“方脑壳”(做人不圆滑,不会见风使舵)。这个黑暗时期我妻子和子女、父母和兄弟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和冲击,个个都打电话问情况,劝我再也不能炼了。儿子给了我极大压力,一天他给我说:“爸爸,法轮功和我,你只选其一,你决定。”我说:“你对我很好,师父对我有恩,大法改变了我,我全要。”儿子说:“没有别的,必须选其一。”我说:“你逼我做选择,我选大法,一人炼功,会对你们带来福报。”儿子说:“我都想骂你们师父!”我说:“你敢!”他说:“我什么都敢。”我怕他骂大法骂师父犯罪,为了阻止他的魔性,我违心的打了他一巴掌。这时我心中的委屈,泪水流个不停,我说:“你不准我炼功就等于剥夺了我的生命,你看着办!”后来我们就因此产生了分歧和矛盾。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把矛盾化解好,但是我还是做得不好,才导致了他们对大法的不理解。到后来,我看到邪党的恶毒,对我们大法弟子使用的方法都是假、恶、暴的手段。他们也知道大法弟子的善良,找不出做任何坏事的理由,他们就采用罚款,只要你拿得出,几百几千甚至几万的任意罚款,根本没有法律依据的乱罚,得到钱后他们就发奖金,吃喝嫖赌,花天酒地,为他们的思想蜕化、灭亡加快了速度。他们用完了钱又去抓,骗大法弟子的亲属,拿钱放人,放了不久又抓又罚钱,恶性循环。对说真话的人罚款、判刑、迫害,手段残忍至极。以后他们由明的迫害转向暗的迫害,装监控电话,周围布控线人,暗中偷按摄像头,所谓的放长线钓大鱼。当时大法弟子纯正的心,想到对别人要善,我们没有反对任何人任何组织,自己做的是最正的,不怕查,经得起查,因此很多大法弟子向他们讲真相,他们完全掌握了我们的行为,又罚款,他们尝到了很大的甜头,但永远满足不了他们的贪婪的欲望,可是给我们大法弟子造成了极大痛苦,也给家人带来了贫穷和痛苦。后来我还是被他们调出机关,到了另一个城市。在那里受欺负,在最苦的地方,最偏僻的地方工作,但是只要有人我就给别人讲真、善、忍做人的标准,有很多福报的例子,都受到了人们的尊重。后来他们还不放心又把我调回离机关近的单位。一年来,我没有书学法,只有在心中背《论语》和记得住的师父讲法的片段,《洪吟》等,行为上按真、善、忍标准做到位。在我调回的第三天,过去的同修来找我,我们一见面就谈了一年多各自遭受迫害的经过,他也给我带来了师父的新经文。我说:“你现在什么也不要讲,你能给我找到师父的《转法轮》吗?我的书被他们扣了。”他说能找到,三天以后就给我送来了《转法轮》和一些真相资料。我又白天黑夜的学法,同时思考着现在我心中有很大的恐惧,怕听警车叫,怕被找去谈话,怕被跟踪,被监控。我为什么怕呢,我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我怕什么呢?不就是怕被关起来吃苦,怕失去工作,怕没有钱花,怕失去常人的安逸生活吗?我悟到我该有的师父会保护,不该有的怕失去终究也会失去,我一定要修炼除去恐惧的魔心。我不用通讯工具,走大道无形的路,要去找回昔日的同修。我利用早晚拜访他们,当然也有他们家人的不理解、不欢迎的语言甚至白眼,对于这点我很理解,他们被共产党的运动整怕了。一次,两次多次登门真诚的交流,都认为我们走的正,怕什么,我说:“就算你保证了不修,他们仍会暗中监控你,这是共产党的本质决定的。”这样,有的同修从新走入了修炼,开始讲真相和贴不干胶。我开始发真相和贴不干胶时心跳得快,腿软,抽筋,经过学法与交流,我慢慢的克服了恐惧。为了减轻同修的辛苦做资料,我面对面的给别人讲真相,后来公开讲,在几十个工人的休息时间我破译天安门自焚事件,让他们明白中共造谣天安门自焚事件来让大家仇恨法轮功。我给他们讲明白真相,支持法轮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和同修也不定期的组织交流,我们在旅游点、在山上、在农家乐交流学法,讲真相,看来是在游山玩水,实则做着神圣的救人的事。我们几个协调人常常研究安全做得好的和做的不好的,不崇拜别的地方轰轰烈烈的事。发现做的不好的就当面说出来,讨论利弊,没有所谓的面子,只对法对同修负责。有时同修赞扬我崇拜我,我都非常警惕,向内找,向他们讲出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例如第二次迫害,我们单位的同修被举报关押,领导怕丢官,不放心我们,又搞了一次人人过关,他们找我讲,某某交代了很多,还讲出了资料的来源,交代了很多事情。我一下紧张了,怕资料点被破坏,想到同修还不知道,我一定要把这个情况及时告诉他们,做好安全防范的转移。我急忙交了不炼的假保证,我想要为资料点和同修负责,个人修不成也算了(多么不正的念头呀)。当我出去到同修家说明了情况,他笑说你上当了,我们很安全,只有少数几人知道。那时我的眼泪一下流出来了,我恨自己当时的糊涂,没有智慧,被邪恶钻了空子,我立即写了保证不炼作废的声明。我不能趴下,错了就改,一定要修去它。因此我向同修说:“我修的并不好,你们都不要赞扬我,反而害我。”有的同修走回来了都很精進,但是有的走入了其他宗教的修炼,有的根本不炼了,不接触同修。我多次登门要求他们走回来,他们执意不肯,我就说:“修不修炼也不强求,毕竟你修炼也在法中受益了,以后不能骂师父骂大法,要从内心做到这一保证,我也就不再劝你也不再找你了”。他们表示能做到,我也为他们失去大法救度的机缘感到难过。我要退休了,到另一城市生活,想到我走后没有协调人,这一片同修以后得不到师父的经文和资料,我又在同修中讲人人都能做协调人,这才是真修弟子。我带他们熟悉联系我们的做资料的同修,让他们形成一个整体。我退休离开后他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未完,待续)(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2)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明慧法会–警官-从人路走向神路-2–249454.html

心系众生慈悲救人

8 12月

(明慧记者黄宇生采访报导)近期明慧网刊登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一篇篇的稿件,是修炼提升过程的真实见证。身在海外的很多大法弟子表示,同修一部《转法轮》,看到国内同修在严峻的环境下,仍然心系众生、信师信法,慈悲救人,更加提醒在海外的学员,比学比修,在修炼的路上共同精進。身在尘世心在法中 放下自我时时实修任职台湾某电视公司的陈女士对于“93、99、2011,生命的三次飞跃”这篇发言稿特别有感触。这让她回想当初得法时,对于名利情等执著的舍弃,看似很快,如公司同仁恶性倒会让她平白无故损失一百多万元,她很快调适好自己;还有她意识到自己对于家人情感的过度执著;甚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她也看淡生死准备好辞呈,想去中国大陆上访。她觉得当时的自己没有把生死看重,没有怕心。然而,陈女士对于近来自己的修炼状况甚是苦恼,她意识到自己的名利情不断往出冒,让她一度觉得很消沉,直到看到这篇法会发言稿,才找到相似的执著,原来还是在思维中放不下最根本的自我。由此,她意识到“私”是修炼升华的最大阻碍,接下来每当自己遇到瓶颈时,她就会提醒自己是否又在维护自我,虽然无法一次做到位,但是她觉得那篇发言稿给她带来深刻的提醒,让自己可以有更正确的方向。此外,还有一篇“勇猛精進 助师正法”的连载,当中的小故事让陈女士找到修炼上的差距。原来,发言稿内容的让她认识到,修炼人即便是生活中的小事,都要检视自己的一思一念,不但是一思一念,甚至时时刻刻都是,譬如听别人在讲电话也可以查找到自己的执著。这让陈女士发现到实修的重要,在细微之事能否做到位,这是修炼人是否以法为师,是否时时刻刻信师信法的表现。对照自己,她觉得自己实修不够,常常以为很认真的做讲真相工作就是修炼,而大陆同修却是第一念都想到师父,而自己还会时常去评价别人,尤其在学员中会去评断哪位修的好,觉的哪位做的好不好等,这是“自我”太强烈的作祟。陈女士表示,大陆同修稿件内容文字朴实不华丽,但却是最真实的修炼体现,这是台湾学员要学习的地方,她看到这位作者的心中没有常人的理,她能做到时时溶于法中,而自己常常犯了落入常人的理来思考问题,她认为,大陆同修虽然身在尘世,但是所思所想全都在法中,不象自己时不时会用常人的理去应对矛盾,这之间的差距透过法会发言稿深深的提醒着她。 无惧生死考验 遍地开花传福音澳门的林逸明说,大陆同修真的很精進,大陆的环境不象海外这样的宽松,大陆同修一直很坚定的利用自己工作岗位的方便条件,用各种的方式去证实法、去讲真相,使世人越来越明白法轮大法好,我们看了很感动,大陆同修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中放下生死做的这么好,海外的弟子在这宽松的环境下更应该要精進。现在大陆弟子讲真相都是遍地开花,大法弟子虽然遭到严酷的迫害,他们仍带着善心直接找到政府部门,直接找到迫害当事人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他们,我们看了后觉得他们很了不起,很有感触。高雄的刘婉玲说,大陆书面法会每篇文章都很精彩,给我很触动的地方是,因我们是在安逸的环境里,大陆同修一出门就是面临生死的考验,为了救度众生,克服各种困难,勇于走出去,令我们感到汗颜。溶于法中 勇猛精進 修炼已经十年了的吕女士,长期在网路上对大陆网友讲真相,令她印象最深的法会文章是“勇猛精進 助师正法”那篇连载的修炼体悟,她说:“这个同修的文章有五篇之长,笔法很口语,象一个大孩子,很吸引我往下看,直到看到最后一篇时,突然觉的自己差距太大了:不论在信师信法上、在用心的态度上,真的感受到自己大大的不足。”该篇法会文章也同样能给得法才一、两年新学员很大的触动,身为稽核的罗小姐平常上班非常忙,下班后还得照顾三岁的女儿,生活中的琐事占去她很多时间,但“勇猛精進 助师正法”的连载让她非常感动:“那位同修举了很多生活上的实修例子,真是走在神的路上啊!时时刻刻都在法上要求自己,做好师尊的大法弟子,看了很汗颜,觉的自己的差距很大呢!”在全台最高国防研究单位中科院担任副研究员的张先生,得法已经五年,他看了今年的明慧法会文章,感到身在海外环境的弟子更应该知道精進不懈才是,他表示最大的感触是大陆明白真相的世人愈来愈多,愈来愈多同修知道精進,反观国外的同修在修炼上却好象松懈下来了,这很值得警惕。耐心慈悲 一遍遍唤醒瑞典学员文华(化名),一九九三年得法,九四年从中国国内到瑞典已经多年。当她看到明慧网刊登的第八届大陆法会文章时,心中有无限感触。文华表示,从个人修炼角度来看,她回想到曾经在中国修炼的日子,很想再成为其中一员,这种感受非常强烈,虽然从大陆出来,但是心还是在国内,透过法会文章的阅读,回想起当年在国内做的点滴,除了为那些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而明白的同胞感到高兴,也为大陆学员的努力感到敬佩。此外,文华感触最深的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耐心、慈悲,把每位一走一过的众生视为非常珍贵,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相,而没有把自己个人的安危、利益考虑在其中,他们内心平和,珍视每个生命,包含自己的同修,仿佛让身边众生有美好的未来是自己的责任一般,一遍一遍的,非常有耐心和善心的唤醒有缘人善念对待。台湾学员刘女士任职公家单位,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得法,当时抱着陪先生的心情来参加了九天班,于是走入修炼行列。刘女士表示,明慧网上大陆同修的法会发言稿中的一篇“时时向内找--在实修中升华”让她很触动,她认为大陆同修心系众生,正念讲真相,救人的心很强烈。刘女士说,文中的同修刚开始修炼时遭到反对,但是她从一位新学员到辅导员,到负责用打印机印刷真相资料;虽然先生是共产党高官,曾经一度反应强烈,但是经过学员耐心及正念讲真相,最后表态要退党;即使领导接见,她还是让没修炼的对方理解。过程就是透过向内找,去除根深蒂固的观念、人心,加上学法状态稳定,随时想到救人,才能把救人的事情做到位。这令刘女士印象深刻。结语感谢大陆同修发言稿的无私分享,藉由明慧这块园地,大家一起互勉在法中精進、正念正行,共同提升,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走好修炼的路,以无愧师父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原文:心系众生慈悲救人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心系众生慈悲救人-250307.html

背诵《洪吟三》的一点体悟

8 12月

师父的《洪吟三》网络版发表了。高兴之余,没等做书的同修印出来,我就马上从网上下载下来,一字一句抄在本上,边抄边学边背,读着师父的法,观赏着师父的画,真是感慨万千。师父的诗词朗朗上口,易学易记,几天时间,我就把《洪吟三》诗词部份背下来了。与此同时在我身上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前段时间,我学法犯困、走神、胡思乱想,干扰很大,学法效果不好,感到自己与法之间就象有一层膜隔着,不入心。每次学法,不到二十分钟就开始困了,有时自己强撑着不放下书本,可是困魔就是魔你,甚至困的眼皮发粘,睁不开眼。无奈只好放下书不学了,躺下休息吧。可是一躺下马上就精神了。自己很无奈又无法突破。背诵了《洪吟三》这种情况就变了,读法不再胡思乱想,也不再犯困了,那层间隔的膜没有了,字字入心。有两天家人出门,我一人在家,除了背法、发正念、炼功还读三讲《转法轮》,一点不困,精神状态非常好,终于突破了干扰。过去我发正念就好象例行公事,因为静不下来,总走神,还想常人的事,发正念效果不好,所以对发正念有点怵,不愿发,就发正念次数少,每次就象完成任务。以前,我发正念时,想自己“顶天独尊”“身体巨大”,可是怎么也高大不了,只觉得自己和常人一样小。那天我发正念时,刚一立掌,师父的法就打入我脑子里:“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洪吟三》〈抱轮〉)。立刻感到地球很小很小就在我眼前,相比之下感到自己身体巨大无比,能量非常强。仿佛从天目打出无数灭字把小小的地球覆盖住。我想:运用大法赋予我的神通解体邪恶。就感到无数法轮和法器与灭字一起冲向中国大陆的那个地方去除恶。还有一次,我发正念时,感到自己来到一个山洞,从洞外边飞進一只恶鸟,一尺多长。我发出法器去打它,可是它又蹦又跳又飞,抓不着它。我想:要是有个罩就好了,把它罩住。这么一想,真来了一个罩,白色透明的,一下子就把恶鸟罩住了。我发出法器往罩里打它,它一下子变出四五只和它同样的鸟从罩里飞出来,我也发出去好几个法器把那四、五个恶鸟打中销毁了。我看看山洞,心想:这是个邪恶的老窝,应该把它平了。要是有推土机就好了。这么一想真来几台推土机,把这个山洞推平了,推的象个小山坡。这时我又想起师父的法:“坡草绿 殿亭丽”(《洪吟三》〈入圣境〉)。立刻,小山坡长出了绿茵茵的小草。通过背诵《洪吟三》,自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衷感叹大法的神奇威力!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网原文:背诵《洪吟三》的一点体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背诵《洪吟三》的一点体悟-250303.html

新马泰三退小故事:世人悄然在变

8 12月

新马泰是东南亚重要的旅游热线,一年四季,游人如织。其中,马六甲等景点犹如热带花园中美丽的奇葩游客们在饱览旖旎的风光,同时也纷纷在景点上了解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以及全球如火如荼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历经多年,面对各种心态的游客和导游,退党义工们热心不减,坚持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让他们明辨是非,退出中共恶党,选择光明和善良。时值《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随着真相的流传,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世人,包括中国游客、导游和本地民众的态度都在悄然变化着。有一次来了一对度蜜月的年轻人,义工向他们介绍真相后说:“看得出你们彼此都很爱对方,有句话叫‘青山绿水长相伴’,就给你起个化名,一个叫青山,一个叫绿水,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你们就永远相伴在一起了。”这对年轻夫妇高兴的连声说谢谢,高兴的做了三退。义工说:“对比前几年,现在的中国人都在变,故意唱反调的人很少了,能正面来了解真相的人很多,做三退的也越来越多,也有部份表面表现冷漠或无动于衷的。但都在要资料,要《九评》来看。”有的中国游客明白了真相,但由于害怕,总是急忙要求三退或索要《九评》揣兜里,然后转身离开时,又好象什么也没发生似的。有一次,来了一个不了解真相的新导游,这个导游阻止他带的游客拿资料和了解真相。义工就对游客们讲:“同胞们,出来旅游花钱要花的值得,不花冤枉钱。平时大家过马路也左右看看,今天来到这里也要多看多了解,看清楚这里的展板信息,记在心里,不需要你做什么,只是让你了解真相,明辨是非,分清善恶。有灾有难的时候大家个个都会叫老天爷,而不会叫共产党。因为大家都相信老天有眼,如果你明白真相了,不用烧香,不用磕头,有灾有难时老天爷就保护你了。不能只顾自己的眼前利益而蒙蔽自己的良心,那就会伤害自己的根本利益。所有这些资料都是免费的,如果大家带不回中国去,看完后可以放在酒店里。”从那以后,那个导游也明白了。再次带团来的时候,就不再阻拦游客拿资料了。游客了解真相的时候,他还笑眯眯地在旁边看着。也有的导游很明白真相,带团经过的时候主动打招呼。义工说:“看你,越来越有福气了,明白真相,让你的团了解真相保平安,你是积了大福份了。”导游乐呵呵地悄声说:“这个团就交给你(三退)了。”看着民众的觉醒,义工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明慧网原文:新马泰三退小故事:世人悄然在变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新马泰三退小故事-世人悄然在变-250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