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17 上午

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师生们的迫害

5 12月

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教书育人的教师与汲取知识的学生也成了它重要的迫害目标。我们通过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发表在明慧网上的关于对教师与学生迫害的案例,来揭示中共十二年来对修炼法轮功学员的师生所犯下的深重罪恶。《历六年冤狱原湖南省永州高中教师再遭绑架》,说的是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法轮功学员雷智勇,原是蓝山一中高中生物教师,因中共迫害而失去工作,并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零八年底出狱后只能靠卖米维持生活。可是到了今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四个中共便衣开着一辆面包车闯入他家开的米店,强行绑架了正打算给客户送米的雷智勇。《内蒙古锡盟太仆寺旗女教师关玉杰被绑架洗脑》,揭露了内蒙古锡盟太仆寺旗第二小学在职教师关玉杰,于今年十一月十三日被内蒙古锡盟太仆寺旗“六一零”人员伙同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的事。《黑龙江女教师左先凤被前进劳教所非法加期迫害》,介绍了黑龙江省依兰县三道岗镇中学女教师左先凤,在哈尔滨前进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遭受了电击、毒打、冷冻等残酷虐待。可是到非法劳教期满,家人去接她时,劳教所恶警却说已给左先凤加期两个月,不能放人。《黑龙江前进农场“六一零”石平恶行与恶报》,在揭露“六一零”恶徒石平罪恶的过程中,涉及到了对前进中学教师蒋欣波的迫害。当时蒋欣波的丈夫丁忠野将妻子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整理成书面材料,学校的同事们认为情况属实,四十多名有同情心的教师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事后,农场公安局联合学校逼迫凡是签名的教师中午不让回家,都关在教室里写检查,还有几名教师应得的教学奖金也给取消了。后来蒋欣波被非法枉判四年冤狱。上述这些都是较为具体的迫害案例。还有一些不太详细的迫害案例,包括今年十月,黑龙江牡丹江宁安市沙兰镇中学教师尹德芝被绑架:黑龙江省牡丹江职教中心李洪霞被绑架;吉林省临江市花山小学退休教师浣新年被绑架;以及山东青岛平度开发区实验学校优秀女教师马芹,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九日被绑架后走脱,如今家属又遭骚扰的事。其实就是上述的四位法轮功学员,他们遭受迫害的情况也没有详尽地报道出来。例如,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一中高中生物教师雷智勇,在常德津市监狱被迫害期间,遭到的迫害有:被注射不明药物;大夏天,被几个犯人强行穿上军棉大衣,赤着脚,而犯人分三人一组,将他连拖带推地在炽热的水泥地上跑步;几个恶徒还将三、四十斤的沙袋挂在他的脖子上折磨,然后将他拖进办公室,再将他倒立起来,由昌锷华、刘伟、向进东、施峰、陈林等恶人分为两组,抓住雷智勇的双脚向两边撕扯,名曰“劈胯”,当场就使雷智勇昏死过去;犯人们还曾把他吊铐在仓库里脱下裤子,用竹扫帚轮番抽打,打得皮开肉绽后,再在伤口上抹上盐水、红花油,名曰“消毒”,并使劲揉捏伤口。再比如黑龙江前进中学教师蒋欣波被绑架时,与她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另外三名前进中学的教师,这些在文章中都没有提到。也就是说,即使比较详尽的迫害,揭露出来的也相当有限。可是这有限的内容也足以引起世人的震惊了。就说蒋欣波等几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绑架后,学生们纷纷给学校及前进农场的领导写信,家长们也准备集体要求让这些教师再登讲台,可是这些受到同事好评与学生爱戴的好老师还是被开除了。那么中共对学生的迫害会不会减轻一些呢?毕竟是学生嘛,正处在求学阶段。可是事实证明,中共对学生的迫害也相当残酷。《中学生上网发言一家人被劳教迫害》揭露了山东潍坊寿光市化龙镇化龙桥村中学生刘晓林,二零一一年高考成绩优异,但在中共“六一零”及有关部门的干涉下却未能被录取,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当刘晓林在网络上说出真相后,反遭中共当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后来他的父母也遭绑架,并受到刑讯逼供。父亲刘宗刚手指甲被插竹签、野蛮灌食;父母也均被非法劳教。刘晓林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父亲刘宗刚被劫持到章丘劳教所;母亲隋巧红被劫持到淄博周村女子劳教所。孩子大学未上,一家三口陷狱。《外企职员、北师大博士生等被劫持》揭露了今年十月二十三日,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生姚远鹰被绑架的事,与她同时遭绑架的还有其他八位法轮功学员。我们这里介绍的还基本上都是单个的案例,其实中共对学生的迫害,很多时候却都是以集体上课的形式灌输中共邪恶的谎言的。这当然也是对他们幼小心灵的毒害。这天的文章《广东揭阳市以“素质教育培训中心”毒害青少年》这样揭露,广东“揭阳市素质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常年对中学生进行洗脑毒害的基地,一次性可毒害二千五百余名学生。这个邪恶的洗脑基地地处揭东县玉滘镇东经,距揭阳市区二十余公里,成立于二零零四年六月。当局要求全市初、高中学校,每学期都要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到该邪恶基地进行所谓的“军训”。强迫参加“军训”的学生除了念拥护邪党的誓词外,还被强制到展览馆看诽谤、污蔑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的图片文字,毒害了无数青少年学生。另外,二零零四年七月三十日,广州市东山区在东山区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成立的“东山区中小学生教育基地”,也是类似的洗脑基地,这是广东省第一个针对学生洗脑的基地。计划将全区七万多的中小学生分期分批的送往那里,盗用科学的名义诽谤法轮功、毒害学生。这是明慧网一天中揭露出来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所涉及到的对师生迫害的实例。在这长达十二年多的迫害中,发生在师生身上的迫害真是惨重。

明慧网原文: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师生们的迫害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师生们的迫害-249979.html

明慧法会| 找回昔日同修

5 12月

我看到还有很多长年掉队的同修没走回来很惋惜,感到急需我们共同去找回他们,帮助同修从新溶入正法洪流中,我时刻想着这是我的责仼和使命。虽然有同修说我一次一次被同修说出遭迫害,在魔难中吃了很多苦,这些同修不安全、不修口,你别再找他们了,等等。听到这些我心里很难受,我心里说不承认这一切,以前都是我人的观念多、法没学好造成的,不怨他们。我只要听到哪个同修没有学法小组,我就去找他,不怕麻烦,不管谁说啥,路途再远或拒绝我,我都不动心。我都想着如何使他们走出来,不被落下,找到同修参加集体学法,尽快的跟上正法進程。——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在正法修炼中,我虽然经历很多魔难,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下面我将放下自我,如何向内找、帮助掉队同修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及救度众生的一些体会写出来,向慈悲苦度我们的师尊汇报,和各位同修交流有不当处请指正。一、坚持找回昔日同修是我助师正法的责仼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看到还有很多长年掉队的同修没走回来很惋惜,感到急需我们共同去找回他们,帮助同修从新溶入正法洪流中,我时刻想着这是我的责仼和使命,也是我们助师正法必须做的。无论怎么难我都想把这件事做好,虽然有同修认为我不该这样专注的做,说我一次一次被同修说出遭迫害,在魔难中吃了很多苦,这些同修不安全、不修口,你别再找他们了,等等。听到这些我心里很难受,我心里说不承认这一切,以前都是我人的观念多、法没学好造成的,不怨他们。我要用法归正自己,坚信放下自我就堂堂正正做好我该做的谁也动不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从新走出来的昔日同修也在逐渐增多。但现在还有部份有怕心嘴说不修但在家偷着修的、想修又很难走出来不会修的、老年与“病业”大困在家中的同修等,他们都需要去帮助或找出来参加集体学法和做好三件事,发挥每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我只要听到哪个同修没有学法小组,我就去找他,不怕麻烦,不管谁说啥,路途再远或拒绝我,我都不动心。我都想着如何使他们走出来,不被落下,找到同修参加集体学法,尽快的跟上正法進程。一天某同修领我去一另同修家,当看到同修是病业状态时,我问同修:有学法小组吗?说没有。她从一九九八年就开始病业至今没参加过集体学法。我说我和她学法吧。当我决定再去和她学法时,这个同修竟然搬家不在那住了,我就找知情同修用电话同她连系上了,当我给她挂电话时,没等我把话说完她就挂了,我想这是干扰间隔她参加集体学法啊,我就又去找同修让她领我去她家。同修领我去了她家,我把我要来和她学法的想法说了,她说我想想再说。我回家发正念解体干扰她参加集体学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加持她正念破除干扰。过了一周,我又去她家时,她终于同意我和她一起学法了,这样我们的又一个学法小组建成了。开始,每天上午学法,集体学下来,这位同修由开始拒绝,到现在已离不开学法小组了,她说我们学法几天后感到了多少年都没有过的好心情。她通过集体学法变化很大,学会了向内找,开始不能下楼到现在能下楼且近距离发正念和讲真相,有同修没有地方学法和开展交流,她就让上她家去,起到了圆容整体的作用。对于那些年龄大的不常去学法小组的同修,我想也不能忽视,也要给予应有的帮助。一次,在一学法小组上,我见到一位老年同修,她很少到学法小组来,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的午夜十二点从来不参加,怕发正念后睡不着。我说这是最正的事,你回家发完保证能睡着。她听了我的建议,再来时告诉我,她能睡着还能起来炼功呢。她还跟我说了她遇到的心性关,让我帮助她,我就真心的和她在法上悟、共同提高。她说儿媳把大法书给毁了,她想到就哭,说恨死她了,再也不想见她了,我帮她向内找,最后她说:我是大法弟子,得听师父话,师父让我们救众生,我做错了,这是在毁她,今后我要慈悲于她。后来这位老同修还把儿媳在过年时主动叫到一起过年,还买个MP3送给她听真相。化解了矛盾。通过学法交流,她还辞退了保姆,主动找年近八十岁的同修学法,又组建了一个学法小组,还和同修去黑窝近距离发正念等。当我同她们学法看到她们发生的变化时,我感到集体学法的作用实在是巨大的。由此我更加信师信法,同时还鼓励其他同修坚定的走师父给我们留下的路。有一天,同修见到我把我领到她家要和我一同学法,我说我有学法组。她说那就帮我找一个吧!我说你家人都修,咋不在一起学呢?那不是一个天然的学法小组吗?她说我们家学不到一起去,互相有矛盾,各说各的理。我说那就都没做好。她问我咋办?我说有办法你不用,就是听师父话,从自我做起参加集体学法,扎扎实实修,遇事就找自己,不要老找别人,家人也是同修。她说我妈白天学,我白天要上班,你给我找个晚上的,让我家都参加集体学法。我后来找其他同修在她家组建了学法小组。通过参加集体学法,她家人提高很快。这位同修见到我时说:“我真得谢谢你,你看我家原来那样谁都不愿管,你没嫌弃我们。那些天一直和我们学法、交流到很晚。”我说别谢我,你应谢师父。这是我应该做的。她还说,我以前没做好,是我法没学好,现在我妈说我对与错,我都不动心了,今后我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参加集体学法真是太好了!帮助同修也是帮助自己。当我同有病业的同修学法时,我也出现三次病业干扰,当时很重,我立即意识到病业干扰就是阻挡我去帮助同修,是邪魔在捣乱,立即解体并视之为假相,我坚持去学法小组,尽管当时象重感冒一样,十分痛苦,但我坚持到了学法小组立刻就无事了。我又向内找,也认识到是我的心促成的:我看到同修放不下“病”、悟不上来而产生了着急的心;看到同修的场不好我心里还有分别心和嫌弃心;去同修家路途远、屋又冷,有怕吃苦的心,这都是我要修去的人心与观念。在帮助同修中,我一一的看到自己的问题并注意在法上修去。帮助同修中我还悟到,帮同修我们就要给同修添正念,在法中启悟同修,我们珍惜每个同修就是珍惜她巨大的生命群。在与同修的接触交流中,我发现自己的力量还很不够,还有那么多同修需要帮助。我希望更多的同修尽快成熟起来,找回更多的昔日同修,带动他们参加集体学法,整体升华,整体提高。二、向内找修出真正的慈悲去年冬天的一天晚上,一同修领来两个同修来我家,指责我没有形成好整体,发正念没统一,某某协调人不在法上,那人是谁、在哪住等……因为我平时就不爱听别人说别人,我总是说要给同修添正念,要看到他好的一面。我平时思想比较单纯,又不爱说话。面对她们三人的指责,我的心不稳了,当时身体凉飕飕的。我立即责问同修:你怎么把我不认识的人往我家领?你咋能这么做?要想形成整体,咱们就从自我做起、修好自己,要以法为师向内找。这时同修听我这么气愤的说话就炸了,说我不慈悲、不善、不在法上……,噎的我不能说话。我只好让她们走,她们就是不走,还大声吵着说,我很着急不知咋办。僵持一段时间,最后她们自己就走了。第二天我学法回来看到楼道里贴了二张真相传单,心里很难受,心想同修明明知道我现在被邪恶所“通缉”,还在给我制造“事端”。怕的物质一下子就上来了,我马上悟到是自己不对,那是假相。我悟到这是旧势力用我没修去的人心干扰,是我空间场不纯,不能让邪恶钻空子,我要多学法,多发正念用法归正自己。师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背《精進要旨》中的〈境界〉等,背着背着我哭了,我看到自己是没做到忍更没有善,我赶同修走实在不应该,是我错了。在此由衷向同修道歉。我找自己为什么那么难受,为什么发生这些?说明自己有争斗心,怕被人批评的心、慈悲心不够等,经过学法对照我在尽力的修去这些不好的东西。后来,我利用给同修从新装电脑系统的机会,主动一一找她们向她们道歉。学法也使同修得到提高,当时批评我最起劲的同修,我一進她家,她就向我道歉,一个劲说对不起我,我也跟她道歉。我们彼此的间隔消除了,我们又在一起配合了,我教会了她们新的装机系统,她们都很高兴。也给别的同修装机,又教别人,我们破除了间隔,又形成整体,携手走在大道无形的路上。今年初一,同修遭迫害刚刚回来,传说我的照片被邪恶放的很大在找我,还有特务跟踪等,造成部份同修怕见我、有的让我别在家住躲开等。听到这些我没动心,我向内找自己,我想听到这些还是我有不好的物质,有怕被迫害的阴影,有忌恨心、怕心、面子心,还有怕被人说的心等促成。自己认识到向内找就是归正自己的过程,我意识到这也是邪恶企图让我流离失所,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让我离开整体。我不承认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师父说了算,我就在家,哪也不去!人怎么能跟踪神呢!我就堂堂正正该干啥就干啥,我时刻把学好法摆在第一位,除特殊情况都能保证半天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只要是证实大法的事,我不管同修对我态度如何,只要在法上我就主动配合好,我不求结果就一件一件的完成,不管多远,从无怨言,这也是我修去执着心的过程。同修都是我的一面镜子,同修说我对的我一定接受,不对的我也要包容同修。师父要求我们多救人、抢人,我把讲真相溶入到我的日常生活与做事中。平时随身带着真相资料,随时发真相资料、发真相光盘、面对面的讲真相、寄真相信、打真相电话,近距离发正念,就这样我始终坚持着做我自己应该做的事。三、用手机项目救度更多众生零九年底我地开始了用手机讲真相的项目。面对技术项目我犯难了,由于我平时不用手机,手机上的键盘我都不明白,但我要听师父的话,只要是证实法需要的那就做,难,我也一定能做好。这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准备的又一法器。在同修的热心帮助下我又学会了用手机打语音电话,发短信、彩信。学会后,很快掌握了整套技术操作,我便主动积极推广,帮助许多同修利用此技术大面积的讲真相救人。我们很多同修在去学法的路上、发真相资料、张贴不干胶和面对面讲真相的时候,可抽空同时利用手机打语音电话、发短信、彩信,可救度偏僻角落的众生,而且安全有效,携带方便。在用手机讲真相的过程中还能修去很多人心。如学习技术和教人的过程中,能修去依靠别人的依赖心和教别人的急躁心等。经常用手机讲真相费用是较大的,要想做好必须去掉利益之心;给参与迫害的恶人打电话时得去掉怕心;遇到骂你的人不要有仇恨心;遇到爱听真相的人不要起欢喜心,这个讲真相的过程就是去我们执著心的过程。师尊说:“学员的每一个电话都使它们震惊的睡不着觉──怕。”(《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同修真诚帮助!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找回昔日同修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找回昔日同修-249443.html

明慧法会| 大法改变了我

5 12月

记得一次给本村一个教师讲真相,他叫着我名说:你说法轮功好,如果你能叫咱村某某不骂人,我就佩服你。某某是我们村最能骂人的典型,我以前也对他有偏见。通过学法悟到,炼功人不能跟常人一般见识,要用师父讲的法衡量一切,是应该放下的执着。我就在与他接触的过程中,反复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告诉他打人骂人失德,……。他听了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以前从来也没人告诉我这些话,你说话我真爱听。并答应退队,跟我要了两次护身符(第二次给了他儿子),从此再没听见他骂人了。另外本村还有一个骂人典型,连老父亲都骂的一个妇女,明白真相后,不但不骂人了,并且开始学法炼功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到现在已有十四个年头了。得法后身体健康了在我没学法之前,一年四季经常感冒,长时间咳嗽、吐痰,好象气管炎似的受罪。还有一个是以前患有皮肤病,全身痒痒,吃了好多药也不见效,自认为这个病只有死时带去了,挺悲观。但是通过学法炼功,时间不长,所有的病都不知不觉的消失了,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许多,消减了我生生世世欠下的业,从此再也没吃一片药。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暗下决心,听师父的话,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以自身形像洪扬大法。用自身形像洪扬大法学法初期,村里每年都要收农业税和公粮,一般常人不主动,拖拖拉拉,而几个法轮功学员都主动先交。学法轮功前交公粮时,都是交些落地小麦,里面有沙有小石子,还觉得占了便宜。通过学法使我明白了(得与失)的法理,师父叫炼功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我干脆把那些小麦里的沙用水淘了出去,再主动上交。这是我不学法永远也不会这样做的。我从小内向,自己感觉脸皮薄,不让别人说一点不是。以前因为一些家务事,对公婆意见很大,特恨他们,心想你现在对我不好,将来我对你更差。通过学法,明白了无论谁对自己好与坏,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再说,师父让我们修炼人无怨无恨,以苦为乐,我怎能再计较他们的对与错呢,从此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尽心对他们好,替他们着想,并让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动的他们逢人就夸我呢。讲真相救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到江氏集团的恶毒攻击,师父蒙受不白之冤,使不明真相的众生因此仇视大法。面对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被诬陷和诽谤,我怎能袖手旁观呢?我怎么能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呢?于是我与几位同修去北京证实法。当第一次去北京被当地政府接回后,我们告诉他们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警察逼我们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否则不放人,我就写大法我学定了,但因当时悟性差,后面又写了一句“不再去北京上访”,回想起来很遗憾。第二次去北京被警察拦住后,我与其他两位同修都喊出了“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后来被当地政府接回后,非法拘留一个月。回家后,亲戚朋友,街坊邻居什么说法都有,有的说:上边不让炼,感觉好,在家悄悄炼,不要出去跟别人讲,小胳膊拧不过大腿等话。那时我想,作为大法弟子不能在难中倒下,我就开始给亲近人和日常生活中接触的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通过反复讲,双方父母兄弟姐妹对大法都有好感。记得一次给本村一个教师讲真相,他叫着我名说:你说法轮功好,如果你能叫咱村某某不骂人,我就佩服你。因为某某是我们村最能骂人的典型,我以前也对他有偏见。通过学法悟到,炼功人不能跟常人一般见识,要用师父讲的法衡量一切,是应该放下的执着。我就在与他接触的过程中,反复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得福报,告诉他打人骂人失德,德能给人换来一切福份,没有德就会招来灾难或生病。他听了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以前从来也没人告诉我这些话,你说话我真爱听,并答应退队,跟我要了两次护身符(第二次给了他儿子),从此再没听见他骂人了。另外本村还有一个骂人典型,连老父亲都骂的一个妇女,明白真相后,不但不骂人了,并且开始学法炼功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冬季的一天,听不远的邻居说,她丈夫马某腰疼很重,不能出来干活,后来才知道他患腰椎盘突出病,心想,以前给他讲过真相,让他退党保平安,他没答应,产生了一种不愿再理他的念头,转念又想,师父讲法要我们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我怎能不理他呢?于是我拿了真相资料去了他家,只见马某在炕上躺着,看我去他想爬起来,但由于腰疼严重没有爬起来,他就躺着听我讲真相。我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邪党迫害好人是要遭恶报的,叫他赶快退党保平安,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身体很快就会好。他说如果真能那样那太好了,就用“改朝”这个化名退党吧!等第四天我就见他在集上买鞭呢。我知道他得福报了。从此他把大法真相护身符挂在身上,即便在夏天光着上身看他还戴着呢。最近有一天去卖苹果时,在给一个收苹果的老板讲真相时,我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他是党员,你学法轮功?上边不让学。这时他举起右拳头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我就告诉他说:你刚才说的话对你没好处,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共产党的官吃喝嫖赌,正邪不分,迫害善良人,天要灭它,叫你退党是好比在一个将要沉水的大船上,叫你下来是为了保命。见他没反应,我就真心的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为你好。也许是当时的那个善心打动了他,他马上说:退党,我还入过队。我说你姓沈,你就用沈老板这个名退党吧,他点了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向内找是法宝由于受党文化的洗脑,多年养成的习惯,不管家人提什么意见,都能找出理由反驳,和丈夫同修发生矛盾时总是指着别人向内找,老觉得是他的不好,容不了别人说一点不好,经常发生小矛盾。当我再次读了师父《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的:“有的就象那火柴一样了,一划就着。就象那个地雷,一踩就响。你不能说我,一说我就不行。什么意见也听不了了,善意的恶意的、有意的无意的一概不接受,更不向内找,相当的严重了。”“必须做到谁说都行,有就改无就注意,你能够面对批评、指责不动心你就是在提高。”看了师父这段法,觉得就是在说我一样,真感到脸红。我暗下决心,去掉这些陋习,遇矛盾向内找。后来丈夫几次发火时,我就不再指责他,埋怨他了,这样他很快阴转晴了。零八年秋,农村苹果摘袋时,我家做饭的锅漏了,没法,又花五十元钱买了一个新锅,刚用几天又漏了,两次漏的位置差不多少。我对丈夫说,这么快又漏了?丈夫说:我去问一下瓦工某某怎么回事,是不是上边漏水造成的,不然回去另换。当丈夫回来说瓦工也没有这样的经历时,我就想: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就站在那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查找自己近来是不是有漏,一找还真是漏不小。摘袋时,看到左右地邻家的苹果都比自己家的大,心里不平衡,又埋怨又指责丈夫不会管理,时不时用眼去看别人的大苹果,还不知已经是妒嫉心、利益心在作怪。悟到这些后,我家裂缝的锅又好了。我也体验到了向内找的奥妙。信师信法 淡薄利益心师父让我们放下名利情。我决心听师父的话,修去它。有一次,在赶集的路上,看见别人掉了一卷人民币,我没有动它,因为我明白了师父讲的“得与失”的法理,交了四年的保险也退了,虽然损失了一点,但也心安,因为我心里有法在,有伟大的师父保护,常人的保险是什么?什么也不是。师父《洪吟》中讲:“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虽然做了一点,但比精進的同修相差很大,离师父的要求相差更远,还有很多常人心没去,总之三件事做的没有紧迫感,特别是自己的承受力有限,加上人观念的障碍,至今还不能双盘,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弟子这个称号。今后不管修炼的路有多远,我要努力“以法为师 ”,修好自己,不断的升华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大法改变了我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大法改变了我-249561.html

明慧法会| 在迫害中走入大法 化解怨缘救众生

5 12月

我们原本恩爱的夫妻,丈夫一下象变了个人一样,对我故意没事找事,看我哪里都不顺眼。丈夫直截了当的说:“你什么都好,就是因为你炼法轮功,我才和你离婚。”他不但赌博的恶习不改,还有了外遇,和舞厅的一个小姐有了个私生子。修炼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在一次次剜心透骨的割舍中,我向内找……我不但不能计较,还要更好的善待丈夫和丈夫的亲人。丈夫的全家近四十口人都明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并得了福报。丈夫从心底里说:我服法轮功了,你炼吧!那女人知道我是炼功人,明白真相后,由最初的敌视到由衷的说:我也想炼法轮功,我相信你是好人。——本文作者师父好!海内外的各位同修大家好!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开始了,我怀着感恩的心参加此次盛会,向师父汇报,向各位同修汇报。一、有缘得法我是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当天下午,在电视新闻中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三个字。“法轮功”是什么?怎么这么多人学炼?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当时主持人播报的全部是负面消息(我当时并不知道都是造谣诬蔑),可是当时我越听越觉得法轮功师父了不起,从内心佩服这位师父。一年半后,冬天的一个上午,我在多年没见面的好同学那里听到法轮功真相,同时请回了宝书《转法轮》,心里激动的无以言表,回家后打开书就读起来,越看越亲,就象很久很久以前我读过这本书一样。书上写的都是让人如何做一个好人,和电视上说的完全不一样,中共制造的谎言不攻自破。书上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看到这句话,我一下子好象找到了根,找到了做人的依据、靠山,知道今后该怎样做人了。看书后第三天,我又见到给我宝书的好同学,告诉她:这本书就是我要找的。她说:是你的缘份到了。同学跟我说:这本书是她单位一位同事的,原来也炼功,迫害开始后由于害怕不敢炼了,连书也不敢放在家里,就把书送到她这里了。我想说,我是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打压的高峰走進了法轮功,中共的谎言挡不住真理的传播,强权压不倒正义良知,我就是活见证。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我在法轮功中修炼了十一年,由原来不知道什么叫修炼,到懂得遇事能用大法的法理衡量,使自己做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好人,身体健康,心灵升华,从常人变成了修炼人,这十一来年使我脱胎换骨。十一年前和我一起听真相的一位亲戚,看到我的变化,也于二零一零年十月走進了法轮功。真是象师父说的,“果然有缘能悟者,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识正邪,得真经,轻其身,丰其慧,充其心,乘法船悠悠。”(《精進要旨》)二、化解怨缘由于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使中国人深受毒害,我的家人也不例外。特别是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陷害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我刚刚得法一个多月,那天丈夫从外面回来,進门劈头盖脸的冲着我说:你学(法轮功)吧,你看看法轮功今天到天安门干啥去了。我当天没有看电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更不知道是栽赃构陷法轮功的。我说:去天安门跟我看书有啥关系,你自己看看书就知道了,都是叫人做好人的。当时上小学二年级的孩子在学校听到的也是老师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心里提心吊胆的很害怕。我修炼路上的魔难也随之而来。我们原本恩爱的夫妻,丈夫一下象变了个人一样,对我故意没事找事,看我哪里都不顺眼。三次提出和我离婚,第三次,丈夫直截了当的说:“你什么都好,就是因为你炼法轮功,我才和你离婚。”他不但赌博的恶习不改,还有了外遇,和舞厅的一个小姐有了个私生子。那个女人到家里来闹事,到丈夫的单位守着,丈夫由原来的遮遮掩掩撒谎,到后来公开夜不归家。我让丈夫看书,他不但不看还指使孩子撕毁书中师父的法像,造下业力;告诉他真相就反感不听,《九评共产党》光盘出来了,我和他一起看完后他不但不说好,反而说是搞政治;我跟别人讲真相、给谁资料、光盘他就反对发火。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修炼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在一次次剜心透骨的割舍中,我向内找,找到了色欲心、欢喜心、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瞧不起丈夫的长相、瞧不起他的家庭,还有爱面子的心,以及背后议论人的恶习,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也根本就不知道是这些心给自己造成魔难,师父在利用这些让我提高心性,明悟法理。我由看别人的不是到能找自己的不足,由委屈、怨恨、妒嫉、自私,到理解、宽容、忍让、无私的为他人着想,知道了自己生命存在的意义,自己的责任和所承担的使命,并为自己能在这末法乱世中得到大法,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感到幸运。我不但不能计较,还要更好的善待丈夫和丈夫的亲人。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的全家近四十口人都明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并得了福报。丈夫从心底里说:我服法轮功了,你炼吧!那女人知道我是炼功人,明白真相后,由最初的敌视到由衷的说:我也想炼法轮功,我相信你是好人,但我不相信他(指我丈夫)是好人。当别人知道丈夫的这些所作所为愤愤不平时,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不是学法轮大法,我不会这样对待的,也许命都没了,是法轮大法让我做到真、善、忍,让我容量加大,珍惜生命,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使我获得新生。三、一朵小花得法后,知道了大法的珍贵,更知道还有更多象丈夫一样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自己有责任告诉他们真相。在同修的带领和帮助下,开始贴真相帖、发资料、寄真相信、打真相电话、面对面对讲真相等等。当初新经文到了大家互相传看,看完后再还回去让别人看。有一次师父的经文很长,共八十页,我看完了还想再看,手抄下来又太慢,我就拿到复印店去复印,当复印到最后一页时,店员看了一眼内容,一看是法轮功的东西,害怕的说:你早说是这(法轮功),我就不给你印,印这个东西我是不想开店了,今天你这东西拿不走,得销毁。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他不听,要了我五块钱。我付了钱,复印件不给我,在师父的加持下他把底稿还给了我,我平安离开。回来后向内找,是我有怕心,也不知道发正念,让邪恶钻空子,使世人对大法犯罪造业。我想,复印店不敢复印我自己买机器复印,从此我就有一个愿望,想买一台复印机自己在家复印,师父看到我有这个愿望,一年后,我搬了家。那时候要求大陆的资料点遍地开花,在师父的点悟和加持下,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从零六年到现在,我由连电脑开关机都不会,到会上网、下载、复制打印、刻录光盘等熟练操作。六年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法器伴随我风风雨雨,跌倒了再爬起,到越来走的越稳的成熟历程,复印机代理商都说:你的机器很超常,超过别人打印量的三倍还多。今年我又买了台新的一体机,这台机器到我家就有了神圣的使命,伴我在新的正法進程中,助师正法,建立自己的威德。四、整体配合 营救同修今年三月,当地一学法小组同修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由本市国保中队一行四人非法抄家,当天晚上被非法关到拘留所。当我得知消息后,先上明慧网曝光邪恶,同时和家人交流、配合到拘留所要人,还没等去拘留所,又接到单位保卫科电话通知,同修已被非法关押到本市第二看守所,我们到看守所要求见人,看守所门卫说:得有派出所的手续。第二天我和同修的母亲(同修)一起来到有关派出所,找负责本案的责任人,早上说是那人有事,下午来,我们下午又去一直等到六点多还不见人影,打电话问本案情况,该负责人说这事与他无关,具体情况让找国保中队的李某。第三天我们找到负责人李某,我们一提到被非法关押同修的名字,他就态度蛮横,说什么这里是公安局、是政府。他怀疑我记下了放在办公桌上的电话号码,公然还想打电话让来人搜包,最后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平安离开。我知道是他干坏事心虚,害怕。同修的母亲正念很强,一路下来讲真相,同时给同修的单位领导、同事发公开信、讲真相,收到较好效果,同事们也在用他们的方式营救。这时看守所又传出该同修绝食反迫害的消息,此消息在明慧网上曝光后,邪恶停止了对同修注射不明药物的迫害。特别是后来邪恶想对该同修進行非法开庭,及时上明慧网曝光公布有关责任人电话、手机号后,本地同修看到消息后,集体发正念解体邪恶,海外同修整体配合打真相电话,发手机短信讲真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制止了邪恶。对他们每个参与的人都震慑很大,他们很害怕明慧网的曝光,撤销了非法开庭,并且两次追问是谁把消息上的明慧网。“最主要的是大家要配合好,互相配合好才能把事情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目前该同修还在被非法关押,同时还有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需要我们更好的整体配合,彻底的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正念正行,共同完成我们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各位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迫害中走入大法 化解怨缘救众生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在迫害中走入大法-化解怨缘救众生-249514.html

明慧法会| 正念对待工作环境

5 12月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借此机会,我想把自己一年来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中,如何在法中归正自己做一下简单交流,认识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多年来,我工作一直很清闲,去年,突然把我们处室人员全部调入工作性质完全不一样的另一处室,工作变的非常繁重,又要经常上早、中、晚班,面对的工作对象素质又极低,非常难以管理。面对突如其来的工作变动,自己感到从未有过的压力,曾经一度陷入困境,不知如何面对。尽管自己知道是旧势力的一种迫害形式,表面也知道向内找,也曾发正念清除这种干扰(现在想想,那时发出的根本不是正念,而是带着抱怨常人的又怨又恨的物质,甚至还可能起到负面的作用),但内心还是把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归罪于常人,把它当作人对人的一种迫害。自己不由自主的随着常人抱怨相关领导如何如何……其实这种表现就是用人心对待迫害,就是向外找,说白了就是不修自己。师尊讲:“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精進要旨》〈道法〉)我意识到,可能就是因为长期以来,自己一直用人心对待修炼,也就是长期不实修,才导致了关难的累积,造成今天对我来讲难以逾越的关难。后来通过学法、向内找以及和同修交流,渐渐明白了,尽管现在修的还很不到位,但总算从法理上明白了,并找到了自己的致命弱点——用人心对待修炼。因此也算在新的工作环境中逐步归正自己吧。一、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向内找,归正自己从法理上我知道,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在魔难中,必须向内找。刚一接触繁忙的工作,不仅身体累,心也累,因为工作中所面对的对象素质太低,自己有时甚至感到身心疲惫。每当出现这种情形,我就想肯定是自己这儿出了问题。比如:对这份新的工作不情愿干、非常反感,甚至感觉自己干这份工作受了很大的委屈,因此在工作中被动的承受,感觉一天一天的熬日子,而且非常留恋以往的工作。其实就是自己怕吃苦、有贪安逸等人心,每当找出自己的人心,就用法衡量,不符合法的就灭掉它,有的人心我得把它写出来,才能找的很透,才比较容易修去,当然有的人心很顽固,时不时还显露出来,但我觉的自己的空间场越来越清亮。另外,当新的处室主任分配给我的工作量多,特别是早、晚班多时,以前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这是干扰(当然可能存在干扰的因素),然后就用人心分析这个人为什么给我的多,给他人的少,自己能找出很多合情合理的理由,越想分析的越对,越想越生气,以至于对这个人就产生了成见。近来我看了很多同修关于实修这方面的文章,就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其实是以干扰自己做三件事作为挡箭牌,阻挡着自己向内找。这一问题非常严重,如果不实修,三件事做的再多也是常人在做,况且自己三件事做的并不好。而且当自己这样想问题时,就是把自己当作了常人,那么常人就得符合常人的理,受常人理的制约,那么那个主任就会真的如我所想,给我的工作量多,如果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心性升华上来之后,常人的理就制约不了我,就是那个主任真想多给我工作量,他也办不到,因为他制约不了我。所以所有的麻烦都是自己的心不正招来的。只有当我们修去人心、转变人念、跳出人的理时,才会改变境况。此外,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主管领导工作非常认真,对下属要求非常严格,常人经常抱怨这个领导爱折腾人,有时自己也随之抱怨。从人的层面看,主管领导之所以这样不顾下属的劳累这样“折腾”大伙儿,就是干事心特强,上级领导交给的事,总是不打折扣甚至超量的完成,其目地就是想在同级领导中得到认可。近来我想到:主管领导的这种工作状态与自己的修炼状态极其相似。想想自己长期以来,求名的心很重,总想在单位得到别人的肯定,特别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在修炼中也是如此,表面虽不张扬,但深藏此心,谁对自己不好了,对自己不重视了,嘴上不说,心里不舒服,就是太重视自己,就是私。从另一角度看,太看重自己,就会忽略别人的感受,就会在修炼中,摆不正自己和众生的关系,摆不正自己和正法的关系,摆不正自己和师尊的关系。另外,如果由于主管领导的表现耽误了常人的时间,这还不算什么,常人的业余时间只是消遣消遣、娱乐娱乐,如果由于其所作所为间接干扰了大法弟子的时间,无意中就犯了干扰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错。从这一角度看,大法弟子自己修不好、走不正真的会给救度众生带来损失。如果大法弟子做的正,本身就能够制约、甚至解体周围一切不正的因素,就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因此我们千万不能忽视修自己。二、摆正基点、不偏激、理性对待新的工作在新的工作中,以前所学的知识、工作经验都没有什么价值了,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如果按照以往人中的性格,我会把自己的精力完全投入其中,因为自己非常追求完美,干什么都得比别人干的出色,而不在乎多么费时费力。但修炼了,就应该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考虑问题,就应该转变这种观念,因为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自己的精力、时间已不仅仅属于自己。当然转变观念,并不是说敷衍工作,绝对不能敷衍工作,而且还要干好工作,转变的是心态,修去的是人心。而且自己体会到:人心越少,工作效率越高,工作效果也会越好。而且在这种心态下干好工作,很大程度上能证实大法。否则的话即使工作干的再出色,其实也是在证实自己。而且我体会到:每当在工作中顺应自己做常人的理念,过份付出,得到荣誉时,周围就会有人对我无名的生气,当时我以为是人家妒嫉我,或者是我有妒嫉心,其实现在想想,还不仅仅是如此,可能就是因为如果我不过份努力的话,有可能这东西就是别人的了,这样我真的欠了人家的,人家才对我耿耿于怀。工作虽然不是修炼,但它能给修炼人提供修炼的环境,因此在这个环境中,真的得用法衡量,千万不能偏激,否则就会给工作以及修炼带来不必要的干扰。三、关于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些思考对于旧势力的干扰,除了从法理上明晰这一点,发正念清除之外,我认为,还有一点就是在行为上不配合它,你不是让我没时间学法吗?我就利用好在班上的时间,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天抓出一些时间集中精力背法,发正念,时间不在于长短,贵在天天坚持、用心做,而不是应付。你不是让我没时间做三件事吗?我就利用上晚班时间发真相资料,或者在晚上上班时,我就利用写文章的形式向内找、写修炼体会。自己曾经这样做过,也觉的比较好。另外在修炼时间上,应该跳出人的认识,法理上应该知道,大法弟子的修炼时间不应该受常人的制约,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因为很多时候我深切的体会到对大家的时间上的牵制,并不是人的行为,背后是邪恶的招数,就是针对大法弟子来的。对此,我们应该识破它,从思想中不顺应它,当然不是说行动上怎么样做,很多时候,在于我们自己内心的转变,有时我们认识到了,邪恶就会自灭。在这儿有一个小插曲足以说明这一点,前几天,本来早该休礼拜,结果单位就是不让休,说要等到十四号,中午我和同修悟到,这是针对明慧大陆法会的干扰,因为按照以往惯例,每到临近法会截稿日,会有很多文章等我们整理。咱们要发正念解体邪恶的阴谋。结果下午一上班,还没等我们发正念,单位就提前几天放假。在这件事中同修和我没有一点为私为我的成份,就是怕耽误法会组稿,而且也没有执著结果。所以一瞬间就发生了变化。四、转变观念,用神念看问题师尊在《转法轮》第二讲中就讲“开天目”、“遥视功能”、“宿命通功能”,我悟到可能师尊期望我们一走入修炼的大门,就应该改变千百年来形成的人的理、人的观念,真正跳出人,用慧眼看问题,用神念对待所遇到的魔难。前几天,连续上班十多天,感觉自己有些吃不消,早晨起来就胸闷,丈夫说你要转变观念,我还直抱怨他,中午,我突然想到:怎么不转变观念呢?是我累吗?是大法弟子累吗?我联想到师尊的新讲法:“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着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悟到:我总承认累,时常挂在嘴上,那么就是在要这种累的生命,“累”这种生命体就会支配我,它就会趁机起作用。想到这一点后,我就想:我不累,是“累”这种生命体累,而且我要灭掉它,一瞬间就好了,真的不累了。还有就是面对目前的工作环境,尽管常人都是无可奈何的心态,作为大法弟子,千万不能这么想问题,要用正念想问题,不要把目前的环境定住,要知道大法弟子的思维是有强大能量的。我们不惧怕累,不惧怕苦,但不应该我们承受的累和苦,我们也不要、也不求,因为我们的使命就是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一切都应该顺应大法而动,一切都应该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开创条件。而且,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包括工作环境本身,顺应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工作环境就会在未来留下来,否则,破坏大法,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的环境也会在法正人间时被淘汰。总之,累,大法弟子也不可能被击垮;闲,大法弟子也不可能在安逸中迷失。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大法构成的生命!(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正念对待工作环境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正念对待工作环境-249511.html

明慧法会| 正念正行 大法展神奇

5 12月

有一次六一零人员来我家说:“你在家学法炼功发正念都没有关系,但是你师父的法像不要摆,赶紧收起来。”我心想:决不能向邪恶妥协。于是我说:“这里是我的家,我摆谁的像是我的权利,再说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摆我师父的法像天经地义,有什么错?我又没有摆到你家去,你们说是吗?”他们被我问的哑口无言,从此再也不提及摆放法像的事情。事后我回想起来,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就说出这话来了,完全不假思索,我想一定是师父给我的勇气和智慧,让我用正念震慑邪恶。——本文作者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非常幸运的在一九九九年得法,也就是大法被中共迫害前夕。二零零二年因发送大法真相传单,被恶人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在这七年的迫害中,我用正念一次次制止迫害、死里逃生,最终闯出魔窟。下面借这次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的机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一、终于明白发正念的重要性我以前对发正念一直没有重视,即使是被关在黑窝里迫害的前几年也一直如此,平时很少发正念,就算发的时候也只是走形式思想不集中。因此也遭受了更惨重的迫害。那我是什么时候才发现正念的重要性的呢?有一次,邪恶为了“转化”我,再一次加大力度迫害我,他们的邪恶计划一切安排妥当后,把我关進一个小房间里,准备对我進行迫害。当时我心想:这些邪恶以前为了逼迫我转化,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这一次加大力度的迫害,我还能坚持下来吗?这时我突然想起发正念,就开始每天背《洪吟》和发正念。结果突然有一名服刑人员自杀了(这是让狱警最头疼的事情),监狱为了处理这件事,关了我两个月,还没来得及对我進行迫害,就把我放出来了,当时我还没想到是正念在发挥威力。还有一次,邪恶为了阻止我炼功,动用了很多人来折磨我,又是戴手铐又是捆束缚带,勒的我无法动弹,这时我又想起来发正念。结果监狱里面又出了一件事,狱警们焦头烂额,又没有时间和精力来迫害我了。有位服刑人员说:“真奇怪,监狱每次要大规模搞你的时候就出事情,让你逃过一劫”,我听了一愣,仔细一想:是啊每次都这么巧,难道是正念起的作用?这时我又想起刚進黑窝不久的一些情况,记得有一次:邪恶叫我到办公室谈话,叫我在门口报告進去,我说:“我是大法弟子不是罪犯,我绝对不会报告的”。邪恶就气汹汹的叫我面壁罚站,我站在那里就开始大声的背诵《洪吟》,结果邪恶气急败坏的用电警棍刺我,刚刺到我嘴唇时,我下意识的喊出“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结果电警棍就失灵了,怎么也电不出来了。还有一件很神奇的事,也是为了阻止我炼功,狱警们用束缚带把我手脚捆的严严实实的,但是不管怎么捆,一会就自动松开了,一松开我就继续炼,当时我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不管怎么捆,功我是一定要炼的。狱警们气的发慌,说:“一会捆一会捆的累死人了,这次用劲把她捆紧了,看她还怎么松开。”狱警们这下几乎用尽全力来捆,我只感觉到绳子都已经嵌進肉里了,那样的痛真的难以形容,我强忍着痛对他们说:“你们也是女人,为什么这么狠,我炼功是我的自由,你们这样残害好人,你们的良心会安吗?迫害大法弟子对你们是不好的。”其中一位狱警说:“我不怕报应,有本事就让你师父来给我报应好了。”说完他们就得意的走了。他们觉的这次捆的这么紧,不可能再松开了。而神奇的是绳子一会儿又自己松开了,一松开我马上又接着炼。而说不怕报应的那个狱警当天晚上就扭伤了脚,痛的连路都走不了,好几天了还是一拐一拐的。这下大法的威力对她们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从此她们便收敛了很多,对我也开始客气了。还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一位服刑人员躲在一个偏僻的小房间里照着一本书录音,而这本书是由中共邪党编造的,里边都是假借法轮功学员的名义所写的脱离大法后的文章,然后把这个录音播放给每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听,有一部份法理不清的学员学人不学法,以为录音中的内容是真的,从而动摇了修炼大法的决心。我发现时,心里一震,虽然我只学法不学人,对大法的坚信任何人任何方法都无法动摇我,可我却也一直认为这个录音是真的,没想到却是邪恶所制造的谎言,让我彻底认清了邪恶的丑陋面目。我正念一出:不许她录成功,以免继续毒害同修。结果录音人员便开始经常牙痛。有一次跟录音人员讲真相,同时也告诉她为什么会牙痛的原因,她明白真相后说:难怪这段时间老录不成,总是卡带,害得我也三天两头的牙痛。大法的威力使这个服刑人员不再继续犯罪,之后她找了一个理由推掉了这个录音工作,没过多久监狱把这份毒害人的项目也给撤销了。象这样的例子很多,而我在经过这些事情之后,开始重视这个一直被我所遗忘的法宝——发正念,从那以后,我每天除了炼功学法也开始坚持发正念。后来就基本没有遭受迫害,直到最后闯出魔窟。二、邪不压正经过这七年的迫害中大法所展现的奇迹,使我对大法的坚定甚至超过我的生命,所以我始终相信邪不胜正,正如师父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而接下来的事情,确实证实了大法的伟大。有一次六一零人员来我家说:“你在家学法炼功发正念都没有关系,但是你师父的法像不要摆,赶紧收起来。”我心想:决不能向邪恶妥协。于是我说:“这里是我的家,我摆谁的像是我的权利,再说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摆我师父的法像天经地义,有什么错?我又没有摆到你家去,你们说是吗?”他们被我问的哑口无言,从此再也不提及摆放法像的事情。事后我回想起来,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就说出这话来了,完全不假思索,我想一定是师父给我的勇气和智慧,让我用正念震慑邪恶。还有一次是在去年的冬天小区的门口挂了一条邪党的横幅,我看见后反复思考该如何处理这条横幅,这次我决定自己去居委会说服他们拿掉横幅。可是我文化水平不高,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他们,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结果却很巧的遇见了居委会人员。当时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就下意识的问他们:“小区里挂的横幅是什么意思呀?”他们马上说;“这和你们没有关系,这个是××教,不是说你们法轮功。”我说:“我当然知道这和我们法轮功没有关系,我们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最正最大的佛法修炼,根本不是属于什么教一类的,但是由于中共的谎言,很多老百姓不明真相,会误解这和法轮功有关,我觉的这个横幅挂的很不妥,不但对民众、对你们都是很不利的,我建议你们还是拿掉吧。”他们爽快的说:“好,既然你这么说那就拿掉吧。”两天后横幅果然被换掉了。我想这个巧合一定也是师父安排的,师父看到了我的想法,便教我说出那番话来,让居委会不假思索的就换掉了横幅。我有时候看到有些同修对邪恶有惧怕心,我想通过这些事情告诉同修邪不胜正,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你说邪恶能有这个本事吗?三、纯净念头能救人我刚从黑窝出来,就听到要做三退这件事,一时半会儿不知道从何入手。同修提醒我,不会讲的话就先从亲戚朋友开始讲。虽然我讲的不好,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鼓励我,基本也是讲一个退一个,所有的亲戚都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有了这些经验,我开始尝试着向陌生人讲。有一次,在亲戚店里遇见了一个北方口音的年轻人,便开始和他讲起真相,他突然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说:“你是谁并不重要,生命得到救度才重要,大法救人不分阶层,不分人种一视同仁,平安人人都需要,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出来讲真相,完全是为了救人,不图任何利益,今天我们碰到是缘份,你听到真相,分清正邪是你的福份。”他听后笑着说:“既然有缘份,那就坐下来聊聊。”他接着说:“我是北京武警部队的,《转法轮》这本书我也看过,而且我还一直藏着这本书,那你今天就给我讲讲这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他就问了一个个很尖锐的问题,我的文化水平不高,这些问题有很多我都是闻所未闻,可那时候却不知道为什么也能够对答如流。就算事后我也不能完全想起当时讲的内容了,我想那时候一定是大法给予了我智慧,神的一面发挥了作用。年轻人听了我的解答后,也欣然同意退出中共邪党,也说回去要好好看看《转法轮》。后来同修借给我钱,我开了间店面,本来每天都要出去找有缘人,现在有缘人自己都会到店里来,为讲真相提供了方便。店里的老顾客基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给他们真相资料也都很乐意要,甚至有些人还问我借《转法轮》看,从此也走進了大法修炼。记得有一次,一个身材肥胖的中年男子来到我店里买东西,一看他身体很不好,气喘吁吁的,说话都很费劲,我就教他念九个字,他一听马上就发火了,他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曾经是温州六一零的,现在刚下海自己做生意,你敢给我讲法轮功?”这时大法又一次给予了我智慧,我说:“一听你干过六一零的,我更要和你说明真相,因为你们六一零人员中了中共邪党的毒比较深,比一般的人都可怜,你今天来我店里是缘份,我得给你详细讲讲法轮功的事。”我就从法轮功洪扬讲到如何遭受迫害,再讲到迫害法轮功的因果关系。当我讲到三退时,他突然生气的说我这是反党,气冲冲的走了。我想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于是我马上向内找,找出了自己心情太激动,语速太快,求成心切。当时就发正念解体这些不好的因素,希望他再次听到真相。过了两个月,我正在给一个老太太讲真相,这时他又来了,進门便说:“你还在讲法轮功啊。”我说:“是啊,上次还没跟你讲明白,今天再跟你好好讲讲。”他笑了笑。我接着上次没讲完的地方继续讲,这次他没有生气,最后也欣然同意退出邪党。我借做生意的机会能救很多有缘人,不但在店里可以讲真相,出去進货照样可以讲。讲真相过程中,我从没有任何怕心,走到哪讲到哪,但我还存在许多不足,不象有些做的好的同修见面就能讲,一讲就能退,而我有时候遇到有缘人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有时讲了半天也不愿意退,总觉的救人有些难。为什么会觉的难?这次师父在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到:“大法弟子要在宇宙中救度众生,要在最后这个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救度众生,大家想想有多难?你们要看到了、要真的看到了,那太可怕了。但是哪,只要按照大法、按照师父告诉你们的,你们有你们的那条路走,谁也动不了。但是这条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你走的非常的正,你才不会出问题。”看了这段法我内心有所领悟,觉的难是自己走的不够正,要走的非常正才能救人,才不会出问题。其实平时生活中一思一念都非常重要,不好的念头就会起到不良的效果,比如有时候睡觉晚了就会觉得第二天没精神,气色难看,体力跟不上等等,结果第二天果然如此,连学法都没有精神。发正念发困、倒掌,觉得很疲惫,非得要睡一觉才行,如果从修炼人要求去看,修炼人一切顺其自然,没有时间概念,结果第二天反而状态更好,让我明白了同样的事用不同的想法就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我觉的作为大法弟子摆正基点和思考问题的方式很重要,这次师父在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到:“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对大法弟子是极其的难,因为大法弟子也是在这末世最复杂的环境中往出走、往出修,还要救度别人,所以大法弟子才能够成就那么大的生命,成就那么高的层次。”是啊,纯正的一思一念只要我们能做到真是无所不能,再说师父给予每个弟子很大的能力,法中也讲到过,常人做事与神佛做事的区别,常人是用意念指挥四肢、感官做事;修炼人是用意念(正念)指挥功能做事,所以在做具体事中,是功能在起作用,我也从中体悟到:意念有多纯,正念就有多强,产生的效果就有多大,解体邪恶的时间就有多短,但这一切都从法中来,所以师父再一次嘱咐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四、七年迫害累巨债,师恩浩荡一朝还刚从黑窝出来,我被家中八十多万的巨额债务震住了,但同修鼓励我,叫我先把欠债的事放下,这么多年没好好做的学法先赶快补上,你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怎么会让你没饭吃?只要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师父一定会帮你的。我听后觉得有道理,先把欠债的事放在一边,把法先学好,做好三件事。当时,房价也天天在涨,于是我想到了卖房还债,但这房子没有产权证没法卖,因为我当时买的是二手房,产权还没过户好,房东就下落不明了,我被迫害这几年丈夫到处打听房东下落,也是一无所获。而房东当时留给我的身份证复印件也一直找不到。这时有人叫我托律师打官司,有人叫我托黑客找,于是我与丈夫去找过律师,律师说按照你买房的协议书上看,哪怕找到了也有麻烦,协议书上对方丈夫没有签字,再说律师费也得要两万多。听他这么一说,我就取消了打官司的念头。过了几天,我突然想起来,我是大法弟子不是常人,我的一切都有师父安排,为什么要找律师呢?我就跪在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啊,我的一切情况您是知道的,这房子是谁的都由师父安排,如果是我的就让我尽快找到房东,把这事尽快解决。如果不是我的,我就不找了。”结果第二天我无意中就发现了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这下事情就好办了,第二天我就找到了房东,一碰面我就向她解释我这么多年没找她的原因,也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叫他们办房产过户手续。结果他们没有一点刁难我,很顺利的就办好了过户手续。而后我就开始卖房还债,本想还了债之后,用余下的钱买个小一点差一点的房子,没想到卖出买進一转手,不但还清了债务,买回来的房子比原来更大更好。邻居和亲戚们都觉的不可思议,说:你修真善忍真有福,从黑窝回来一年多,不仅还清了这么多债务,还买了这么好的房子,一定是菩萨保佑。我说:“是啊,我有师父保佑呢。”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不仅还清了巨债,还在一次车祸中起死回生……师父给予我的一切,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加倍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勇猛精進,永不懈怠。(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正念正行 大法展神奇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正念正行–大法展神奇-249437.html

明慧法会| 在大法中成长(2)

5 12月

有人说法轮功“纪律严明”,最后地上一个纸片都没有。由于常人社会世风日下,人们不知道一个人从内心深处真正按“真、善、忍”去做的时候,自然就能办到。比如我当时听旁边的同修传话说让开马路上的“盲道”,一开始不明白。当时去的同修还有好多是在县城、农村住的,大部份人不知道“盲道”的作用,也就无意中站到盲道上了。我明白后赶紧告诉旁边的人了,所有站在盲道上的同修知道后都自动让开了。有一个同修回来后说,她悟到大法弟子呆的环境得保持整洁,看到旁边值勤的警察吸烟把烟头扔到了地上,她就捡起来,他们扔一个,她捡一个,最后警察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本文作者(接前文《明慧法会| 在大法中成长(1)》)4•25進京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听同修说北京洪法,也有别的说法,我想大法是最正的,有洪法的事,同修有什么需要帮忙就要去看看;就象自己的兄弟姐妹,说有事,有急事,赶紧过来。也没说清楚具体事,我能不过去吗?到了北京,我了解了事情的真相。我坚定的认为我应该来,并且在府右街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如果一开始我就知道了,我更会来。有人说法轮功“纪律严明”,非常有秩序,最后地上一个纸片都没有。由于常人社会世风日下、道德败坏,人们不知道、不相信一个人从内心深处真正按“真、善、忍”去做的时候,自然就能办到。比如我当时听旁边的同修传话过来后说让开马路上的“盲道”。一开始不明白怎么回事,因为在当时一般的小城市马路上没有盲道,只有很大的城市才有。当时去的同修还有好多是在县城、农村住的,所以大部份人不知道盲道的作用,也就无意中站到盲道上了。我明白后赶紧告诉旁边的人了,向远处看,好多人站在了盲道上。我认识到不应该占用盲道,应该告诉同修让开,我就从站的地方(比较靠近府右街的北边新华门)从盲道上一路向南走,一直走到府右街的南口,不断的告诉同修,所有站在盲道上的同修知道后都自动让开了。没有人告诉我、要求我、命令我、要挟我这样去做,也没有人命令曾经无意中站在盲道上的同修。有一个同修回来后说,她悟到大法弟子呆的环境得保持整洁,看到旁边值勤的警察吸烟把烟头扔到了地上,她就捡起来,他们扔一个,她捡一个,最后警察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都是我们修炼了大法后,修心向善,主动自觉的很平常的行为。法轮大法可以说是一片向善的净土。在工作中证实法九六年上完学后,我進入了政府部门工作。参加工作后,我一直将法轮章佩戴在胸前,在工作中,用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兢兢业业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九八年,我所在单位被上级机关解散重组,在進行人员分配时,三个部门的领导争着要我,最后还是我原来的局长强行把我留下跟着他了。我所在单位,是政府里权力很大的部门,经常和企业、个人打交道,有时也到企业帮着他们去解决一些问题,也经常有企业送一些东西表示感谢,我都婉言拒绝了。遇到企业请客吃饭,我也是能躲就躲。以至于一些企业人员说我瞧不起他们,他们已经习惯了请政府部门人员吃。事实上我从来没瞧不起他们,从来不为难他们。一次一个企业办事人员,因为一些事有意见,后来骂起我来。我没有动心,也没还口,只是耐心的解释。当时是当着许多企业办事人员和同事的面。主任对我的处理很满意,认为在那种情况下很少有人能克制住自己。后来那个企业自觉理亏,又连忙托人请主管局长和全科的人吃饭道歉。大陆政府部门每年年底都要進行对公务员年终考评,我在政府部门工作的这些年里有两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受嘉奖。一次是九八年,一次是二零零二年。我九六年参加工作,当年是不参加考评的。九七年年底考评的时候,因我工作勤奋、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两名同事就在科室会上,积极推荐我为优秀公务员。办公室里我年龄最小,学大法后也对这些名利一点不看重了,我坚决没接受,领导就把名额让给了年长的同事。九八年下半年,我分配到一个新的单位,虽然只工作了几个月,年底科室不记名投票还是被评为了优秀公务员。后来主动找科室主任谈话,跟她说,我觉的我工作上还有许多做的不足的地方,当优秀公务员不称职,就别让我当了。我说我是学大法的,工作我会努力干好,但是名誉这些东西我不注重。主任很感慨,说一看你这个人就和别人不一样,待人特别诚恳;有人拼命想当,你却不要;但是我也有衡量标准,我得公平对待科里的人,不是谁想当我就让他当的,你的得票数也最多,就不要推托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自然也就不会让炼法轮功的人当优秀公务员了。同事一直认为我是单位里最能吃苦、最能干的人之一,到二零零二年年底,科里、局里领导认为我确实工作非常优秀,努力钻研,加班加点的把工作完成的非常好,最后还是让我当上了优秀公务员,并推荐我为助理工程师。我想这些领导肯定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零三年下半年,我被绑架、劳教。从此被迫害离开了这个工作单位。即使我被绑架、劳教后,单位里上上下下也都一致说我工作做的非常好。后来我到一家私营企业应聘工作了两个月,因家中老人住院,我就离开了那家企业。临走前,企业老板答应给我长工资,一再挽留我。最后见我坚持要走,对我说,如果我什么时候想来他这儿上班,随时可以过来。风云突变迷途,师父唤我正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有了大法弟子办的网站后,我就经常浏览,所以对各方面的情况比较清楚。当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警察也开始到一些炼功点旁边操练,经常有一些爱打听事的人到炼功点,有时候来几天又不来了,当时公安局派出许多便衣到炼功点、学法小组,“打入内部”了解情况,后来知道,公安局几乎是倾巢出动,甚至处长、局长们都出来了,我们炼功点就去了一个局长,后来我们同修被绑架后在公安局里见到他才知道。九九年七月十九日夜里,一些主要的站长、辅导员都被抓了。第二天早晨,我和一个同修开摩托车到许多炼功点了解情况,发了封电子邮件给明慧网通报情况后,我和一些同修就搭车去了北京,也到过府右街,由于同去的同修机智,没有被非法抓捕。后来在北京呆了一个星期,同修不断被抓,情况也没改善的迹象,有同修和我们交流,要不先回家再说吧。回家后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至,家中的,单位的,公安局也通过单位把我找了去。我被软禁在单位专门给我办的“学习班”。各种人心不断往外返,虽然也一直给同事讲着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最后还是妥协了,后来在公安局里又顺水推舟的接受了一个很熟悉的、也在政府部门上班的辅导员的错误观点。开始只在家看书学法、炼功。然而,因为认识是错误的,所以虽然书看的不少,一天看好几讲,但没有那种以前在法中的充实的感觉,总觉的有点不正常。这样一直到了二零零二年。一位和我们很熟悉的同修,以前也和我们一样在家看书不出来的,跟我们讲,以前我们悟的不对,应该如何如何,我当时很不愿意听,不愿接受“我错了”的事实。妻子同修认真听了,并拿回家了新经文和一些真相资料、光盘认真看起来。让我看我不看,非常固执:难道这么多年我都错了?妻子看了几天后,郑重的对我说,得看,我们以前的认识有问题。又过了几天,有点按捺想了解一下外面是什么情况,就拿光盘看了一下。一看光盘,让我非常震撼,我在光盘中看到海外大法弟子游行,场面宏大,庄严、肃穆、善良而又坚忍,那才是大法弟子形像的真正展现,决不是我们在别人面前违心的说大法不好所能比的。我认识到我错了。我主动问妻子要带回来的资料、经文看看,在我说出口后,妻子去拿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一个很洪亮的男声吟诵师父的诗《洪吟》〈助法〉:发心度众生助师世间行协吾转法轮法成天地行我很惊讶,当时妻子和弟弟都在屋里,我问他们刚才听到有人说话没有?他们都说什么也没听见。我明白了,是师父在直接点悟我!看完《北美巡回讲法》等新经文,我彻底明白过来了。一连几天都处在非常兴奋、又非常懊悔的状态。从此我义无反顾的真正走上了助师正法之路,再没摇摆。师父安排我掌握电脑技术 发挥所长证实大法上学时有电脑课,学过电脑,一九九六年参加工作后,就开始用电脑,当时还是386。从那时起,工作中一直就在用电脑,我不知为什么对电脑一直很感兴趣,上班空闲的时间,经常揣摩电脑的使用。后来几经调换工作,最后调到了单位专门负责维护电脑的计算机中心。在计算机中心的工作中,使我对电脑硬件、及常用软件包括一些网络软件都变的非常熟悉,当时单位的网站我也负责制作、维护。后来我悟到,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在各个工作岗位学到的技能,可能以前有这个愿望,所以师父安排我在工作岗位的轮换中掌握这些技术。这给我后来在证实法做技术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只是非常遗憾的是,我上班伊始,单位领导就一直试图安排我做一部份写作的工作,后来在我比较强烈的抵触下放弃了。当时没按大法的要求做,领导安排什么不去干什么,造成后来在证实法中的缺憾。明白过来以后不久,正好单位集体报名以优惠的价格安宽带,我马上就安了一个。很快又接触到一个流离失所的同修,找来了破网软件,就在自己家里上了明慧网。上明慧网后,我首先把所有电脑技术文章下载下来看了一遍,把安全措施做到位。通过交流,后又协助两个同修在他们自己家里成立了两个小资料点,其中一个资料点一直稳定运行到现在。当时真是一个不断突破怕心的过程,第一次用破网软件上明慧网,我发了好长时间的正念才敢点。每次去其他同修家里维护,都有种可能一去就回不来的观念需要突破。看到网上揭露出来同修被抓、被劳教、被殴打、用刑的报道,经常不敢看下去,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因为我有在单位工作中掌握的电脑技术基础,所以自从得到破网软件后,这两个小资料点没再需要其他同修的帮助,完全独立运作起来。后来,除了满足周边同修的需要,相当大一部份打印量是提供给其他同修。看了明慧网上的一些交流文章后,我悟到能够不显山不露水的把资料点一直运作到正法结束才是最好。和你做的证实法的项目没有直接配合关系的,法理上可以交流,具体事情上一概不让知道,也不去询问。在资料点的运作上,严格按照明慧网上文章中写到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两个小家庭资料点的同修,虽然在我的谈话中感到另一个资料点的存在,但都不知道对方是谁。同时他们把资料传给谁,我也不全知道,也不主动过问。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来我和一资料点出事后,另一个资料点还能正常运行下去。(未完,待续)(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大法中成长(2)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明慧法会–在大法中成长-2–249485.html

在印尼高中介绍法轮大法(图)

5 12月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和十一月二十四日,印尼巴淡岛法轮功学员在康蒂尼(Kartini)高中举行了两次介绍法轮大法和讲真相的活动,帮助师生们了解法轮大法(法轮功)让人身心健康的益处,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巴淡岛康蒂尼(Kartini)高中的师生们在学炼法轮功该校的DRA.HJ. Retno Winaryanti Kusumaningsih校长和教师们非常欢迎法轮功学员来举办活动。校长、教师和三百多名学生在学校的体育场一起学炼了法轮功功法。活动于早上七点开始。学生们排列整齐。学生和教师分开。两名法轮功学员一男一女站在前面桌子上展示功法,让所有参与者都能看到。其他学员为师生们纠正动作。初次炼法轮功,一些教师和学生分享了他们的体验, 不少人感觉身体温暖,炼功后感觉很有精神。学生Anisa Citra说:“炼功后,身体感觉更健康和更精神。”学生Andi Gusmanto感觉这个功法和其它的有所不同,需要集中精神,然后身体就会有热暖的感觉。英语教师Lola Marlon女士说,炼功后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轻,而且“当时我流汗,在此之前我有背痛症状。”教体育和卫生的Dyah Retno女士也有同样的感觉。她说经过两次炼功后,她的膝盖疼痛有所好转。“所以我要继续进一步炼功。我会请我的父母一起炼。”法轮功学员建议师生们到巴淡岛公开和免费的炼功点一起炼功。

明慧网原文:在印尼高中介绍法轮大法(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在印尼高中介绍法轮大法-图–250206.html

心系中国人 网路一线牵(图)

5 12月

(明慧记者夏昀台湾采访报道)现代人每天上网聊天、闲逛、游戏,从中得到乐趣、打发时间,已是很多人的习惯。然而有一群人每天花很长时间上网,不是为了这些,而是为了素未谋面、远在千里之外的陌生人。这些人男女老少、年轻的年长的、不同行业的都有,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修炼法轮功。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电脑上做什么呢?他们透过网路的连结,在网上与不认识的中国人讲述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告诉随机相遇的中国人“三退”(退党、团、队)自保,并协助完成三退声明。以下,是台湾中部几位学员的实例。他们为何如此做呢?他们如何投入于此呢?请来看看。心存感激 为中国人提供资讯家住彰化自己经营店面的陈女士,一头乌黑秀发飘曳,容光焕发的模样看不出已近五十岁。更让人猜不到的是,她炼法轮功前所经历的痛苦日子。陈女士(前数第三位)和几位学员每周五天在一起讲真相三十出头,正是人生中全力开展事业、构筑家庭的青壮时期。然而,“我快疯了!”却是陈女士三十岁时的心声。这么年轻的躯体,五脏六腑却个个挂上病号,没有一处舒服的。面色发黑,好象冲犯到不好的东西一样。为了找回健康的身体,她试遍中医、西医、民俗疗法、甚至每天跑庙宇求神问卜,花了很多时间,很多钱,但却没一个能解决她的问题。让病痛折磨了近九年的时间,她几近精神分裂。陈女士形容当时是,“身魂不相连,走路都没有了步伐”。身心俱疲的她,眼前已经看不到路了,她不知道人生路该怎么走下去了。二零零三年一天,偶然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一位大陆人因为炼了法轮功而治好了疑难病症,于是她也想试试看。没想到,一个多月后,就感觉到身体明显的转变。是怎样的感觉呢?陈女士笑称:“体力不同了,是个人了!”恢复了健康的身体,重温轻松自在的感觉,她心中充满感激。当听到学员讲述法轮功在大陆遭受污蔑迫害的情形时,她就想要为法轮功做点事,她要让受到谎言毒害的中国人知道共产党的造谣陷害。于是,陈女士开始写信、打电话到中国大陆,并学会了用电脑跟大陆的网友讲述事实真相。她发现好多网友都听信共产党的造谣,甚至仇恨法轮功。她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李老师所教导的做人处事的道理告诉他们,并汇集资料破解网友的误区。看到网友因为了解了事实真相,不再误解法轮功,她感到好高兴。就这样,她投入大量的时间。因为自己开店,加上先生的支持,所以在没有客人的时间里,她几乎都坐在电脑前,有时忙到顾不得吃饭。透过网路一线的连结,陈女士接触到好多好多素昧平生的中国人。有的因为听信共产党的造谣而态度非常不好,劈头盖脸就一顿骂,甚至祖宗八代都骂上了,有的伸手要钱,有的要谈情色。不论是怎样的人,她都秉持一颗真诚的心、为对方着想的心,和善的告诉他们真相。很多态度恶劣的人最后都转变了态度,还会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有的更是感激的直道谢。陈女士花很多时间准备了各种资料,提供给网友做判断、了解。例如,中共利用天安门自焚案罗织迫害的罪名,陈女士就提供解析自焚真相的影片给网友观看,看过影片的人几乎都明白了,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同时她提供破网软件,让网友突破共产党的网路封锁,接收真实的讯息,能独立思考判断。而明白了真相的网友,就主动把她的资讯告诉亲友,这一条网路线铺出去,就不单只是一线,而是成百上千的网络。这些资料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主动来下载资料、来找她了解真相、来“三退”。透过网路的连结,与她接触的中国人已经数不清了。投入大量时间 为中国人开一扇窗家住台中的黄女士同样也是经由网路的连结,牵起无数中国缘。和陈女士一样,黄女士也是炼了法轮功之后,摆脱了长年的病痛。二零零三年念医学院的儿子在学校跟前来教功的法轮功学员初次学炼了动作,跟着比划动作之后,觉得很舒服,于是鼓励身体不好的黄女士也炼炼看。就这样黄女士和先生开始修炼法轮功。黄女士正在电脑前讲法轮功真相儿子上小学一年级时,黄女士的身体就开始出现状况。气血不通、没有体力、全身酸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全身不舒服,可是医生却检查不出毛病来。身形消瘦的她,长年与中药为伍,却换不回健康的身体。身体虚弱的黄女士开始炼功时,一分钟都站不住。炼第二套功法一般要站半小时,她站一分钟就撑不住了,得坐下来休息,感觉好点再站起来继续炼。但她很坚持的要炼下去。就在几天后,她感觉到法轮在肚子里旋转,那震动比胎动还大,先生摸了都吓一跳。随着身体的转变,她全身心投入在修炼上,每天早晚炼功,有空就听李老师的讲法,放音机都让她听坏了三台。就这样长年的病痛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呈现的状态,前后的差异,真是天差地别。当听到法轮功在大陆受到严酷的迫害,共产党极尽能事的造谣诬蔑时,她决定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自己亲身学习中,李老师所教导的和自身身体的变化、心性的提升,都在在显示共产党是造谣陷害。而更多的中国人却受到这谎言的毒害,误解法轮功,他们更是最大的受害者。黄女士决定要用亲身的例证告诉人们事实的真相。二零零四年,黄女士听了学员分享如何在网路上讲真相,她也想要这样做。但是她从没用过电脑,对电脑一窍不通。然而,凭着一颗坚定的心,她开始自己摸索,加上先生从旁协助,于是就开始了网路上讲真相。黄女士先了解大陆的情形,观察人们的喜好。她和先生收集流行音乐、制作人们喜欢的图片,与网友建立很好的互动,就这样很多人喜欢来找她聊。也因此,她花在电脑前的时间越来越多,常常一天坐上八个小时以上,一天能劝退六十几人。这样长时间工作,却腰不酸背不痛。对照炼功前的身体,简直是天方夜谭。“救人第一!”让网友了解事实真相,不被谎言毒害最为重要,这是黄女士的心念。整天思想里都是救人,连睡觉时头脑都在思考要怎样告诉网友真相、要怎样回答网友的问题。黄女士的心心念念都在讲真相上,因此常常一跟网友劝退,网友就回说:“OK!”这过程不要几分钟。有时黄女士帮网友起声明时用的化名,竟跟网友的真实名字很相似,有时就差姓氏不同,这种巧合比例非常高,让她也觉得不可思议。网友明白了真相,就把她的资讯告诉朋友,所以很多网友主动来找她退,一上来就告诉她:“我要退!”也有很多明白的人要她帮忙问候李洪志老师,有的表示对李老师的敬意,要把最美好的送给李老师。为了让中国人明白真相,五十多岁的黄女士从对电脑一窍不通,到每天花八个小时以上用电脑讲真相,这已经令人相当佩服了。然而,还有一群年龄更大的学员,一样不畏惧艰难,突破障碍,熟练地使用网路讲真相,那份心更是令人动容。家住彰化的一群六十几岁、七十几岁的法轮功学员,也透过网路为中国人递上福音。七十几岁的陈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和其他几位学员每周好几天都会聚集在其中一位学员家中,一起使用网路讲真相。她们都是从头学习起,一个键一个键的认,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记。年轻学员将材料准备好,把步骤简单化,手把手的教给他们。他们花比年轻人更多的时间与耐心,重复不断的练习。为了把握时间,中午也不休息,简单的吃过东西后又继续上网。陈女士从金融界退休后,就全心投入网路。“他们几乎都是听我讲。”陈女士笑着说,讲的内容很简要,但是网友都认真听她说,常常感觉网友就是等着来三退的,三、四句话,网友就同意三退了。不论遇到怎样的网友,陈女士就是真诚的告诉他真相,秉持一颗善心,不跟人争辩,真心为他好,希望他明白。她温煦的笑容,谦虚的言谈,散发着一股信任感,难怪网友都主动来找她。这几个例子只是无数法轮功学员的缩影,他们从修炼中亲身受益,就是为了不让人们继续遭受共产党的谎言欺骗,而不畏艰难,竭尽自己所能,透过各种方式告诉人们事实真相。那份善心令人动容,也唤起人们的良知。

明慧网原文:心系中国人 网路一线牵(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心系中国人-网路一线牵-图–250205.html

不畏暴政行大义 敢问红朝要天理(图)

5 12月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杆秤,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如何做出选择,是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尤为关键的一步。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二年的迫害中,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对红朝体制的逆天之行表现出的抵制与公开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义举,都会被记录在历史长卷中,为人间正道谱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辽宁朝阳地区村民集体签名营救善良民工张国祥张国祥是从辽宁朝阳地区到大连金州新区打工的法轮功信仰者,家中有一位八十多岁双目失明的老母亲无人照顾,哥哥嫂嫂已去世,张国祥还替哥哥抚养着他的孩子张国波。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张国祥被不明身份的人从打工处带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张国祥遭遇了一系列的折磨。当天下午两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来到他的租房处,车上下来三个四十来岁穿便衣的人,闯入屋内将张国祥的笔记本电脑、钱、银行卡、手机等私人物品全部搜罗走。由于张国祥为人厚道、真诚,朝阳老家的村民知道他遭警察带走后,纷纷签名要求释放他,张国祥居住地朝陽老家村里,也帮助开证明,证实张国祥家里确实很困难,表示其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和支柱,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元钱返还。十月二十一日,村里人陪着张国祥的老母亲拿着村里人的签名和大队盖章千里迢迢来找金州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在家属的再三要求下,先进派出所刑警队的王洪飞(音)队长同意张国祥家人过几天来取钱。当张国祥的母亲和村民再次来到金州国保,国保以负责人毕克峰住院为由,让家属到政法委去。政法委书记和高明玺接待了家属一行并回答关于放人一事,声称同意放人,但能否回来要根据个人的表现来决定。十月二十四日,张国祥的老母亲、侄子及亲友再次来到先进派出所,取回了五千四百元钱,剩下的六百元未归还。据悉,张国祥在十月十二日被转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强制要求放弃信仰的地方)关押。辽宁清原县百姓联名上书呼吁释放郑洪英中国大陆各地近来发生多起民众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日前,又发生一起联名“救好人”事件。十一月十八日,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要求无罪释放。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六十八岁的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耿家堡村民郑洪英在南口前镇王家堡村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清原县南口前派出所所长和两名警察带走,警察们用拳头击打郑洪英的胸部,造成她肋骨伤残,至今未愈。年近七旬的郑洪英在被关押的两个多月里,身体变得非常虚弱。十一月十八日,清原县法院对郑洪英开庭。在法庭上,郑洪英表示做好人无罪。家属聘请的律师从法律和道德良知方面为郑洪英做了无罪辩护,要求法庭无条件释放郑洪英。但检察院的公诉人李静并仍起诉郑洪英,随后法庭休庭。郑洪英后被关押到抚顺市看守所。认识郑洪英的知情者表示,郑洪英因身体变虚弱经常感到头晕、肋骨疼痛等,家属多次打电话到抚顺市看守所找所长、副所长,要求看守所无条件放人,但看守所工作人员却一直不做任何回应。对此,郑洪英所在村的村民们联名上书呼吁:“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秦皇岛市两千三百位民众联名申诉救助周向阳原天津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程师周向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被再次绑架到天津港北监狱,监狱警察曾对周向阳施用地锚、电击等酷刑折磨。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为救助周向阳,联名申诉,此事由于海外媒体的报道而受到关注。据悉,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之初,家属曾向昌黎县、秦皇岛市、及天津的政府司法部门递交联名信没有得到回复,而且天津检察院敷衍塞责的调查也无结果之后,参与联名的民众,开始突破了本村本镇,签名范围辐射到全县近十个乡镇,联名人数也增至约两千三百人(由原来的一千四百九十五人,增加到二千二百九十四人),影响不断扩大。联名信事件已在当地几乎家喻户晓,成了民众的一个新鲜话题,老百姓也为自己能在中共的禁锢下,堂堂正正站在正义立场上说出自己想说的话而自豪。然而近段时间传来消息,当地签名民众受到不断威胁,骚扰,周向阳的大哥和大嫂日前均被警方带走,据内部人士透露,秦皇岛地区两千三百民众联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申诉,是十二年来一次大陆普通民众群体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其本身的影响及可能带来的示范效应,令中共高层十分惶恐,所以天津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河北省六一零系统很重视,试图打压民意,制造恐惧。唐山五百二十八名百姓联名营救周向阳之妻李珊珊河北省唐山市李珊珊,因为坚持控告天津港北监狱,替冤狱中的丈夫周向阳伸冤,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唐山国保从新天地超市摊位上强行带走,据说已经批了两年劳教。唐山善良百姓听闻这个消息后,已有五百二十八名联名上书,要求释放李姗姗。此次在李珊珊被绑架后,家属走遍了相关公安部门,竟然没有人对此负责,在聘请的两位北京律师依法提出严正要求后,唐山国保依然推诿,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人愿意对迫害承担责任。很多唐山民众看到李珊珊亲友写给唐山政府部门的申诉信《别再参与陷害我们唐山的女儿》后,也表示愿意象秦皇岛联名救助李珊珊的丈夫周向阳那样,联名救助李珊珊。虽然说唐山地区不象周向阳家乡整个村的乡亲都了解周向阳,在唐山没有多少人熟悉出生在城市里的李珊珊,但听了珊珊营救丈夫的苦难经历,为中共监狱对好人实施的酷刑折磨感到义愤,为这位唐山好女儿的纯善坚贞而感慨,也为珊珊因替夫申冤,无辜遭到政府两次报复行为而感到不平。很多民众在三退的同时,也参与了对家乡好女儿李珊珊一家的联名救助。结语古语有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当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觉醒并用良知审视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时,那么这场迫害已经难以维系。红潮破灭指日可待,邪恶永远赢得不了善良,这是万古不变的天理。

明慧网原文:不畏暴政行大义 敢问红朝要天理(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不畏暴政行大义-敢问红朝要天理-图–250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