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 7:03 下午

明慧法会| 修己救患者

4 12月

刚开始我总是挑人劝“三退”,因为来看病的患者各阶层的人都有,特别是我医院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医疗机构,公检法的人来看病大多是着便装。对公检法的人我几乎不讲,留下很多遗憾。师父看我不悟,多次点化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大漏,才真正的静下心向内找。通过不断加强学法、发正念,在法中归正自己。我现在在工作环境中基本上都能坦然的讲真相劝“三退”,尽量不放走一个有缘的人。只有在法上,正念正行才能救了众生,才是最安全的。——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 您好!同修好!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我并不是为了祛病健身,而是为了寻找精神的寄托才走入大法修炼中的。回顾十多年的修炼之路,深感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今天的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借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说说我在正法修炼、救度众生中的事。魔难中坚修大法记得我走入大法修炼不到一年,邪党就开始全面迫害大法和修“真善忍”的炼功人,还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昔日的炼功点、学法点看不到同修,在路上偶遇同修,也是点头而过。我本不认识几个同修,这下就更接触不到他们,我感到孤独、彷徨,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让人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在那种红色恐怖下,因为害怕我不敢在公开场合谈论法轮功,只是私下告诉亲朋好友、同事、同学:电视、电台、报纸宣传的都是假的,是谎言,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是高德大法。家人不准我炼,我就告诉他们,我能有今天,都是师父给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不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我要坚修到底。后来通过在家里不断的学法,我终于明白师父这段法的内涵:“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在修炼这条路上把障碍全部都给你清理了,你怎么修?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我知道这是一场考验,是一场大考试。和同学(同修)相互切磋后,我们迈出了到北京去证实法的坚定步伐。从北京证实法回来后,我被非法关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绝食八天正念闯出魔窟。散发资料救众生从北京回来后,上级主管部门给单位领导很大压力,单位开大会通报我的事,还要人人表态、写认识,毒害了很多众生。有些同事背后议论我,瞧不起我,躲着我或干脆形同陌路。世人被邪党的运动搞怕了,不敢听我讲法轮功的事,我感到要给单位一千多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救度他们难度很大。我只好在家多学法,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展现出大法弟子的精神面貌。通过反复学习师父“七•二零”以后发表的经文,知道证实法、救度众生是我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我身边的人和我缘份大,我得先把他们救了。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对比较熟悉的、能接触到的同事我就尽量给他们讲,不认识的、难碰面的、躲避我的,我就给他们邮寄真相信。那时正法已全面進入了讲真相救众生阶段,我意识到我应该更广泛的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而不仅仅是同事。我开始散发资料,张贴真相粘贴,喷真相标语。那时资料很少,很宝贵,得到真相粘贴,马上出去贴。寒风凛冽中,我虽将近临产,仍奔走在大街小巷中,一个门楼贴一张真相贴,电线杆、邮箱、路牌隔几个贴一张,被撕毁后过段时间又去贴,目地是让世人知道法轮功不仅没被压倒,而且大法弟子在危难中坚韧不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记得第一次在居民区散发真相资料,心怦怦直跳,把资料塞進门缝就赶紧往楼下走;见有人看我,就觉得他(她)是监视我的,回家时就绕几个大圈,确定身后没人跟踪才敢开门回家。我知道这是怕心、私心,必须去掉,我加强学法,发正念清除怕心。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以后发资料,我总会不停的背《洪吟二》〈怕啥〉。有一次,我利用假期和同修骑车三个多小时,到乡下去发资料。去时,天黑压压的,电闪雷鸣,正下着大雨,我们一路背着师尊的诗《洪吟二》〈征〉,一路不停的发着正念,清除所到之处在另外空间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同时求师父加持在我们发资料时,千万别下雨,不然资料会淋湿。我们到达目地地天还在下毛毛雨,等我们开始发资料时,一轮明月就高高的挂在天空中,明亮的月光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進之路。我们发到一个村庄时,迷了路,转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出村的路,还引的全村的狗一起在叫,我们正急得不行,突然看见前面一束亮光一闪一闪,我们就跟着亮光走,出了村子走上大路,我们再找光源,没有了,环视四周,也没发现一个人,我们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们赶紧双手合十,谢谢恩师。形成整体共同提高从劳教所非法关押回来后,我一人带着孩子,每天还上班,只是利用空余时间学法炼功,常常为安逸心、利益心、怕心、色欲心等执著心所困,修炼状态时好时坏,三件事都做的不好,跟不上正法修炼進程。自己很急,却又总是突破不了。我知道作为大法的法粒子,只有溶于法中,溶于整体中,才能做好师尊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和同修接触交流的少,我就想上明慧网,又苦于不懂电脑。师父要求资料点要遍地开花,我就想先在家开一朵吧。我想大法是超常的,会开启我的智慧,而且我有师父看护,没什么可担心的。找不到技术同修,我就请常人朋友做系统,后来我在明慧网上下载了《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照着上面说的安装软件,购买设备。现在我上网、下载、打印、安装一些常用软件、打印机的一些常见故障的排除都能独立完成。记得第一次安装杀毒软件小红伞,上面全是英文,看不懂,怎么也装不上,请常人装也不行,发正念清除干扰也无济于事,向内找才发现自己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遇到问题首先用人的办法去处理,而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我在心里请师父原谅,弟子以后一定正念正行。再从新安装小红伞,也不知道鼠标点了哪里,电脑居然显示小红伞安装完毕。显然,看似我们在做,而实际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包括看上去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我深感没有恩师的呵护,我也走不到今天。师父,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感激之心。大法弟子不仅要跟上师父正法進程,还要与本地区形成整体,师父要我们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师父在每次讲法中,都要求我们多学法,多学法,再忙也要学法。集体学法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我们真正能提高上来的保障。我多次寻找集体学法点,都没能如愿。师父看我有一颗精進的心,就安排一离我家较近的老年同修找到我,并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除了每周集体学法交流一次外,还在老年同修家开了一朵小花做资料。现在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能上网、下载、打印师父经文、真相资料、真相币、光盘封套、《明慧周刊》等,减轻了资料点同修的负担。我们互相配合,精心呵护,到现在小花一直盛开着。在工作生活环境中讲真相,劝三退我从小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朋结友,没事就捧着书看,有时一天都难得听到我说一句话。师父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我感到讲真相,劝三退难度大,但我知道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使命,是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我除了加强学法、多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与讲真相劝三退做的好的同修交流外,就从自己的亲人开始试着劝退。记得第一个是劝我姐三退。我竟然滔滔不绝讲了半个多小时。从邪党是西来幽灵,所谓的“长征”实际是大逃亡,讲邪党不抗日打内战到非法执政,从历次运动洗脑到现在的腐败、迫害大法遭天谴及顺天意“三退”保平安。我说:“姐,你当初宣誓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成为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现在天要灭它,你只有声明当初宣誓时立下的毒誓作废,退出团队,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幸福。”姐姐一直笑着听我讲完,说我怎么象变了个人,话闸子一开就收不住,末了叮嘱我:“那就帮我退了吧。你自己注意点,别出去乱讲。”看到姐姐退了,松了口气,心想劝“三退”也挺容易的嘛。接着我又把外甥女劝退了,当我再去劝我姐夫三退时,没想到他扔给我一句话:“你这是搞政治,你这是被人利用了。”任凭我怎么说,他都不点头“三退”。我挺沮丧,心想平时看他很和善,有正义感,怎么关键时候要他表态就不肯呢。师父说:“遇到问题想一想自己,也可能会找到问题所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我找自己的一思一念,发现是自己出了欢喜心,亲情心,争斗心,显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障碍了众生得救。我发正念清除这些人心执著,清除干扰阻碍众生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的一切邪恶。那一段时间,我去姐姐家,总不忘带上真相小册子,或真相光盘,还有《九评共产党》,我还把小鸽子放到姐夫电脑桌面上,后来再劝他退时,他爽快的答应了。我把以前讲过真相的亲戚、经常走往的朋友、同学都劝退后,就以工作环境中接触的众生为主劝“三退”。我是在医院临床一线工作,我服务的群体是患者。我想在这个部门工作,可能是我史前的选择,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救度有缘的众生,是我走的修炼之路。记得师父说过:“如果你平时也能利用工作条件或者是在接触世人时不忘讲真相救众生、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学法照学,你三件事都做了,你就是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刚开始我总是挑人劝“三退”,因为来看病的患者各阶层的人都有,特别是我医院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医疗机构,公检法的人来看病大多是着便装。为了自己的安全(因我多次被非法关押),我总是在摸清对方的身份后才敢讲真相,劝“三退”,对公检法的人我几乎不讲,错失了不少有缘的众生,留下很多遗憾。我认为这样安全,其实是最不安全的。我多次被人诬告,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师父看我不悟,多次点化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大漏,才真正的静下心向内找。这一找,发现了很多以前自认为已修去的人心执著,如私心,分别心,怕心,憎恨心,名利心,争斗心,安逸心等,带着这么多人心做事,怎么会不被邪恶钻空子。师父连特务都度,而我却在师父安排的有缘的众生中挑人救,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宇宙第一称号“大法弟子”,愧对众生期望。师父告诉过我们这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是有来头的,都是天上的主、王,都是为法而来的,都对应着庞大的生命群,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一切人都是师父安排来的有缘人,都是救度的对像,我怎能因为我的这些人心执著而不听师父的话,让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有缘人失去得救的机会呢。师父讲:“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通过不断加强学法、发正念,在法中归正自己。我现在在工作环境中基本上都能坦然的讲真相劝“三退”,尽量不放走一个有缘的人。只有在法上,正念正行才能救了众生,才是最安全的。记得有一次科主任急急忙忙找到我说:“医院领导找你,要你马上到办公室去。”“什么事?”我问,“好象是说又有人把你告了,院领导都在办公室等你,要我和你马上过去。”我一路上发着正念,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到了办公室,院长以商量的口吻对我说:“我们开会讨论,决定调你去后勤工作,你看怎样?”我说:“为什么?如果是因为法轮功,我不去。”我没动心,我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事我师父说了算,即使我有漏有执著,也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此领导(曾听过真相)说:“我们也不想这样,但这是局里的意思,局里压力很大,政法委的人把你告了,说你上班宣传法轮功,叫人家退党,一定要局里处理你。我也挨了尅,压力好大,顶不住,你就配合一下。”我想我要進一步跟她讲真相,就提出单独和她谈。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是做好人,我告诉患者法轮功的真相是为他们好,希望他们不被假相和谎言所蒙蔽而失去宝贵生命。现在世界上很多异象如:在中国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他蕴藏着共产党解体灭亡的天机,共产党解体是天定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到的。党团队员都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不声明退出的人就会和它一起遭到淘汰,因为当初他们发的毒誓会兑现的,包括院长你也要退出,声明你宣的毒誓作废,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我做的是最善的事,你们要把我调离原岗位,也是在打压迫害我。院长说:“你想留在原岗位也可以,但要保证以后上班的时候不谈论法轮功。”我说:“我做不到,有冤还不许我鸣吗,我不会给你们下任何保证的,我只给我师父作保证。”院长说:“你孩子那么小,你不为我们考虑,也要为她想想,自己做事注意些。”我说:“我会的,为了孩子,也为了周围所有善良的、关心我的人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在师父的呵护下,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我仍然在原来的岗位上收救有缘的众生。一天下班乘电梯,同事都说我很年轻,有一个患者说:“你和十多年前一样,一点都没变,越活越年轻。”我看着她,怎么也想不起她是谁。我们一起走出电梯,看我一脸漠然的样子,她说:“你可能不记得我了,十多年前我在你手上看病,他们老来找你麻烦,现在还炼吗?”我说:“炼呀。这么好的功法怎能不炼呢。问你一件事,你是党员吗?”她点点头,“那你肯定也当过团员,少先队员。你听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没有。”“我告诉你,共产党腐败,反天反地反宇宙,反神佛,现在天要灭它,你当初加入它的时候,宣了毒誓,你现在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解除你的毒誓,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你姓什么?”“我姓李。”我赶紧说:“那我就用李某某帮你退了吧。只要你不反对就行。”“行,那你就帮我退了吧。”我接着说:“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阿姨,你以后碰到危险的突发事件或感到对你将要有生命危险时,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护你的。”那患者感激的看着我说:“谢谢你,你还是那么善良。谢谢!谢谢!”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感到众生真的是在找真相。有一次,给患者做治疗,患者说按你这个年纪应该是高级职称,你技术这么好,怎么没晋升呢?我说: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医院不让晋升。接着我就开始讲真相。我告诉患者,法轮功是非常好的功法,是教人向善的,他的祛病健身效果举世无双。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炼法轮功。中共为了打压法轮功,编造了许多欺世谎言。如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就是假的,我是医生,我从医学角度来说它造假之处:一个烧伤病人送入医院,应该住在烧伤病房,可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住的是普通病房;焦点访谈记者采访术后的刘思影不戴口罩,不换衣服,话筒直接对着刘思影采访,这样病人会被感染的;还有刘思影气管切开第四天居然会讲话,而且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要知道气管切开到第十天左右才能发出混沌的声音;……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把“天安门自焚”事件定性为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现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奇石,上面刻着“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字,据专家考证上面的字是二亿七千年前天然形成的。天灭中共,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必须声明退出才能保命。我问患者:“你加入过党、团、队吗?”回答说入过团队,我说:“那我给你用某某声明退掉保个平安好吗?”患者欣然答应。因为在我这里做治疗至少需半小时,所以我常常能把真相讲清讲透,患者听后都能明白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而且大多都能“三退”。现在在利益的诱惑下,出现拉病人抢病人现象,开始我还不以为然,认为是要我去利益之心,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诊室里几乎没有新病人,我意识到这是干扰,就发正念清除阻碍有缘的众生来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加持每个来我科室看病的有缘人,把“真善忍”打入他们生命的本源上去,让他们明白的那面起作用,首先走進我的诊室来听真相,其他人都不准拦截他们,干扰他们,这时病人就特别多,而当我一放松或正念不强,病人就少很多,我们现在真的是在和旧势力抢人。和修的好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需努力迎头赶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精進,多学法,时刻溶于法中,正念正行,更好的救度众生,无愧于大法弟子这个宇宙第一称号。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修己救患者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修己救患者-249423.html

我的救度众生之路

4 12月

尊敬的师父 您好!同修好!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我并不是为了祛病健身,而是为了寻找精神的寄托才走入大法修炼中的。回顾十多年的修炼之路,深感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今天的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借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说说我在正法修炼、救度众生中的事。魔难中坚修大法记得我走入大法修炼不到一年,邪党就开始全面迫害大法和修“真善忍”的炼功人,还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昔日的炼功点、学法点看不到同修,在路上偶遇同修,也是点头而过。我本不认识几个同修,这下就更接触不到他们,我感到孤独、彷徨,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让人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在那种红色恐怖下,因为害怕我不敢在公开场合谈论法轮功,只是私下告诉亲朋好友、同事、同学:电视、电台、报纸宣传的都是假的,是谎言,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是高德大法。家人不准我炼,我就告诉他们,我能有今天,都是师父给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不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我要坚修到底。后来通过在家里不断的学法,我终于明白师父这段法的内涵:“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在修炼这条路上把障碍全部都给你清理了,你怎么修?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我知道这是一场考验,是一场大考试。和同学(同修)相互切磋后,我们迈出了到北京去证实法的坚定步伐。从北京证实法回来后,我被非法关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绝食八天正念闯出魔窟。散发资料救众生从北京回来后,上级主管部门给单位领导很大压力,单位开大会通报我的事,还要人人表态、写认识,毒害了很多众生。有些同事背后议论我,瞧不起我,躲着我或干脆形同陌路。世人被邪党的运动搞怕了,不敢听我讲法轮功的事,我感到要给单位一千多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救度他们难度很大。我只好在家多学法,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展现出大法弟子的精神面貌。通过反复学习师父“七•二零”以后发表的经文,知道证实法、救度众生是我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我身边的人和我缘份大,我得先把他们救了。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对比较熟悉的、能接触到的同事我就尽量给他们讲,不认识的、难碰面的、躲避我的,我就给他们邮寄真相信。那时正法已全面進入了讲真相救众生阶段,我意识到我应该更广泛的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而不仅仅是同事。我开始散发资料,张贴真相粘贴,喷真相标语。那时资料很少,很宝贵,得到真相粘贴,马上出去贴。寒风凛冽中,我虽将近临产,仍奔走在大街小巷中,一个门楼贴一张真相贴,电线杆、邮箱、路牌隔几个贴一张,被撕毁后过段时间又去贴,目地是让世人知道法轮功不仅没被压倒,而且大法弟子在危难中坚韧不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记得第一次在居民区散发真相资料,心怦怦直跳,把资料塞進门缝就赶紧往楼下走;见有人看我,就觉得他(她)是监视我的,回家时就绕几个大圈,确定身后没人跟踪才敢开门回家。我知道这是怕心、私心,必须去掉,我加强学法,发正念清除怕心。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以后发资料,我总会不停的背《洪吟二》〈怕啥〉。有一次,我利用假期和同修骑车三个多小时,到乡下去发资料。去时,天黑压压的,电闪雷鸣,正下着大雨,我们一路背着师尊的诗《洪吟二》〈征〉,一路不停的发着正念,清除所到之处在另外空间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同时求师父加持在我们发资料时,千万别下雨,不然资料会淋湿。我们到达目地地天还在下毛毛雨,等我们开始发资料时,一轮明月就高高的挂在天空中,明亮的月光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進之路。我们发到一个村庄时,迷了路,转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出村的路,还引的全村的狗一起在叫,我们正急得不行,突然看见前面一束亮光一闪一闪,我们就跟着亮光走,出了村子走上大路,我们再找光源,没有了,环视四周,也没发现一个人,我们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们赶紧双手合十,谢谢恩师。形成整体共同提高从劳教所非法关押回来后,我一人带着孩子,每天还上班,只是利用空余时间学法炼功,常常为安逸心、利益心、怕心、色欲心等执著心所困,修炼状态时好时坏,三件事都做的不好,跟不上正法修炼進程。自己很急,却又总是突破不了。我知道作为大法的法粒子,只有溶于法中,溶于整体中,才能做好师尊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和同修接触交流的少,我就想上明慧网,又苦于不懂电脑。师父要求资料点要遍地开花,我就想先在家开一朵吧。我想大法是超常的,会开启我的智慧,而且我有师父看护,没什么可担心的。找不到技术同修,我就请常人朋友做系统,后来我在明慧网上下载了《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照着上面说的安装软件,购买设备。现在我上网、下载、打印、安装一些常用软件、打印机的一些常见故障的排除都能独立完成。记得第一次安装杀毒软件小红伞,上面全是英文,看不懂,怎么也装不上,请常人装也不行,发正念清除干扰也无济于事,向内找才发现自己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遇到问题首先用人的办法去处理,而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我在心里请师父原谅,弟子以后一定正念正行。再从新安装小红伞,也不知道鼠标点了哪里,电脑居然显示小红伞安装完毕。显然,看似我们在做,而实际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包括看上去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我深感没有恩师的呵护,我也走不到今天。师父,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感激之心。大法弟子不仅要跟上师父正法進程,还要与本地区形成整体,师父要我们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师父在每次讲法中,都要求我们多学法,多学法,再忙也要学法。集体学法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我们真正能提高上来的保障。我多次寻找集体学法点,都没能如愿。师父看我有一颗精進的心,就安排一离我家较近的老年同修找到我,并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除了每周集体学法交流一次外,还在老年同修家开了一朵小花做资料。现在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能上网、下载、打印师父经文、真相资料、真相币、光盘封套、《明慧周刊》等,减轻了资料点同修的负担。我们互相配合,精心呵护,到现在小花一直盛开着。在工作生活环境中讲真相,劝三退我从小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朋结友,没事就捧着书看,有时一天都难得听到我说一句话。师父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我感到讲真相,劝三退难度大,但我知道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使命,是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我除了加强学法、多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与讲真相劝三退做的好的同修交流外,就从自己的亲人开始试着劝退。记得第一个是劝我姐三退。我竟然滔滔不绝讲了半个多小时。从邪党是西来幽灵,所谓的“长征”实际是大逃亡,讲邪党不抗日打内战到非法执政,从历次运动洗脑到现在的腐败、迫害大法遭天谴及顺天意“三退”保平安。我说:“姐,你当初宣誓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成为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现在天要灭它,你只有声明当初宣誓时立下的毒誓作废,退出团队,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幸福。”姐姐一直笑着听我讲完,说我怎么象变了个人,话闸子一开就收不住,末了叮嘱我:“那就帮我退了吧。你自己注意点,别出去乱讲。”看到姐姐退了,松了口气,心想劝“三退”也挺容易的嘛。接着我又把外甥女劝退了,当我再去劝我姐夫三退时,没想到他扔给我一句话:“你这是搞政治,你这是被人利用了。”任凭我怎么说,他都不点头“三退”。我挺沮丧,心想平时看他很和善,有正义感,怎么关键时候要他表态就不肯呢。师父说:“遇到问题想一想自己,也可能会找到问题所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我找自己的一思一念,发现是自己出了欢喜心,亲情心,争斗心,显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障碍了众生得救。我发正念清除这些人心执著,清除干扰阻碍众生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的一切邪恶。那一段时间,我去姐姐家,总不忘带上真相小册子,或真相光盘,还有《九评共产党》,我还把小鸽子放到姐夫电脑桌面上,后来再劝他退时,他爽快的答应了。我把以前讲过真相的亲戚、经常走往的朋友、同学都劝退后,就以工作环境中接触的众生为主劝“三退”。我是在医院临床一线工作,我服务的群体是患者。我想在这个部门工作,可能是我史前的选择,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救度有缘的众生,是我走的修炼之路。记得师父说过:“如果你平时也能利用工作条件或者是在接触世人时不忘讲真相救众生、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学法照学,你三件事都做了,你就是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刚开始我总是挑人劝“三退”,因为来看病的患者各阶层的人都有,特别是我医院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医疗机构,公检法的人来看病大多是着便装。为了自己的安全(因我多次被非法关押),我总是在摸清对方的身份后才敢讲真相,劝“三退”,对公检法的人我几乎不讲,错失了不少有缘的众生,留下很多遗憾。我认为这样安全,其实是最不安全的。我多次被人诬告,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师父看我不悟,多次点化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大漏,才真正的静下心向内找。这一找,发现了很多以前自认为已修去的人心执著,如私心,分别心,怕心,憎恨心,名利心,争斗心,安逸心等,带着这么多人心做事,怎么会不被邪恶钻空子。师父连特务都度,而我却在师父安排的有缘的众生中挑人救,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宇宙第一称号“大法弟子”,愧对众生期望。师父告诉过我们这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是有来头的,都是天上的主、王,都是为法而来的,都对应着庞大的生命群,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一切人都是师父安排来的有缘人,都是救度的对像,我怎能因为我的这些人心执著而不听师父的话,让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有缘人失去得救的机会呢。师父讲:“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通过不断加强学法、发正念,在法中归正自己。我现在在工作环境中基本上都能坦然的讲真相劝“三退”,尽量不放走一个有缘的人。只有在法上,正念正行才能救了众生,才是最安全的。记得有一次科主任急急忙忙找到我说:“医院领导找你,要你马上到办公室去。”“什么事?”我问,“好象是说又有人把你告了,院领导都在办公室等你,要我和你马上过去。”我一路上发着正念,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到了办公室,院长以商量的口吻对我说:“我们开会讨论,决定调你去后勤工作,你看怎样?”我说:“为什么?如果是因为法轮功,我不去。”我没动心,我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事我师父说了算,即使我有漏有执著,也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此领导(曾听过真相)说:“我们也不想这样,但这是局里的意思,局里压力很大,政法委的人把你告了,说你上班宣传法轮功,叫人家退党,一定要局里处理你。我也挨了尅,压力好大,顶不住,你就配合一下。”我想我要進一步跟她讲真相,就提出单独和她谈。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是做好人,我告诉患者法轮功的真相是为他们好,希望他们不被假相和谎言所蒙蔽而失去宝贵生命。现在世界上很多异象如:在中国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他蕴藏着共产党解体灭亡的天机,共产党解体是天定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到的。党团队员都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不声明退出的人就会和它一起遭到淘汰,因为当初他们发的毒誓会兑现的,包括院长你也要退出,声明你宣的毒誓作废,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我做的是最善的事,你们要把我调离原岗位,也是在打压迫害我。院长说:“你想留在原岗位也可以,但要保证以后上班的时候不谈论法轮功。”我说:“我做不到,有冤还不许我鸣吗,我不会给你们下任何保证的,我只给我师父作保证。”院长说:“你孩子那么小,你不为我们考虑,也要为她想想,自己做事注意些。”我说:“我会的,为了孩子,也为了周围所有善良的、关心我的人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在师父的呵护下,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我仍然在原来的岗位上收救有缘的众生。一天下班乘电梯,同事都说我很年轻,有一个患者说:“你和十多年前一样,一点都没变,越活越年轻。”我看着她,怎么也想不起她是谁。我们一起走出电梯,看我一脸漠然的样子,她说:“你可能不记得我了,十多年前我在你手上看病,他们老来找你麻烦,现在还炼吗?”我说:“炼呀。这么好的功法怎能不炼呢。问你一件事,你是党员吗?”她点点头,“那你肯定也当过团员,少先队员。你听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没有。”“我告诉你,共产党腐败,反天反地反宇宙,反神佛,现在天要灭它,你当初加入它的时候,宣了毒誓,你现在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解除你的毒誓,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你姓什么?”“我姓李。”我赶紧说:“那我就用李某某帮你退了吧。只要你不反对就行。”“行,那你就帮我退了吧。”我接着说:“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阿姨,你以后碰到危险的突发事件或感到对你将要有生命危险时,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护你的。”那患者感激的看着我说:“谢谢你,你还是那么善良。谢谢!谢谢!”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感到众生真的是在找真相。有一次,给患者做治疗,患者说按你这个年纪应该是高级职称,你技术这么好,怎么没晋升呢?我说: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医院不让晋升。接着我就开始讲真相。我告诉患者,法轮功是非常好的功法,是教人向善的,他的祛病健身效果举世无双。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炼法轮功。中共为了打压法轮功,编造了许多欺世谎言。如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就是假的,我是医生,我从医学角度来说它造假之处:一个烧伤病人送入医院,应该住在烧伤病房,可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住的是普通病房;焦点访谈记者采访术后的刘思影不戴口罩,不换衣服,话筒直接对着刘思影采访,这样病人会被感染的;还有刘思影气管切开第四天居然会讲话,而且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要知道气管切开到第十天左右才能发出混沌的声音;……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把“天安门自焚”事件定性为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现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奇石,上面刻着“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字,据专家考证上面的字是二亿七千年前天然形成的。天灭中共,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必须声明退出才能保命。我问患者:“你加入过党、团、队吗?”回答说入过团队,我说:“那我给你用某某声明退掉保个平安好吗?”患者欣然答应。因为在我这里做治疗至少需半小时,所以我常常能把真相讲清讲透,患者听后都能明白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而且大多都能“三退”。现在在利益的诱惑下,出现拉病人抢病人现象,开始我还不以为然,认为是要我去利益之心,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诊室里几乎没有新病人,我意识到这是干扰,就发正念清除阻碍有缘的众生来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加持每个来我科室看病的有缘人,把“真善忍”打入他们生命的本源上去,让他们明白的那面起作用,首先走進我的诊室来听真相,其他人都不准拦截他们,干扰他们,这时病人就特别多,而当我一放松或正念不强,病人就少很多,我们现在真的是在和旧势力抢人。和修的好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需努力迎头赶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精進,多学法,时刻溶于法中,正念正行,更好的救度众生,无愧于大法弟子这个宇宙第一称号。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明慧网原文:我的救度众生之路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我的救度众生之路-249423.html

明慧法会| 正念要我这样做

4 12月

我的修炼之旅很坎坷,真可谓是历尽艰辛。常人这边的家庭和生活也不寻常,充满了荆棘和凄凉,但是修炼大法的事,却从来没被困难所折服和折扣,甚至在失去常人一切包括生命时,我的主意识仍然在大法上,把大法视为比生命还重要。我没有人为的想要怎么去做,可却总感觉有人拽着我去干、去做、去这样走。我悟到这是我另外空间那个明白的生命、明白的一面帮助我用正信正念在做,是师父点化我去做。我就是为大法而来的,可能在下来之前承诺了巨大的誓言和重任!我有两个女儿,都修炼,我几次被迫害在监狱中,她们都还在读书。因丈夫反对我们修炼,不照管家和孩子,我哪怕当时被邪恶绑在死人床酷刑上,绝食迫害致生命垂危,我还不断寄信要孩子们精進不可放松,而自己每天都在里面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向全监狱中的人大声揭露邪恶,讲真相,为大法为师父申冤。一次次零口供零签字,终于正念闯出。邪恶批我三年劳教,但邪恶说了不算,我一路背师父的法,发正念,当日闯出魔窟。我悟到是因为自己放下了生死、正念正行的结果,我感觉是师父牵着我的手在走。我没有职业,身体被邪恶残害的几乎半年都不能劳动。丈夫不给我们母女生活费,我只能用板车卖点水果,有时一天一分钱都没有赚。丈夫经常要将我们赶出来(住的单位宿舍),毁大法书,干扰我们修炼,最后起诉与我离婚。我们母女过着流浪的生活,哪怕是这样,我也没有停止过做三件事,我没有任何怨言,只是担心众生还有多少未得救,这是我要过的关,修炼提高要走的路。师父讲:“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转法轮》)我明白了法理后,宽容了丈夫,但后来法院没有判决我们离婚。丈夫不久得了绝症离世了。在那期间我经常给他讲真相、劝他三退。丈夫死后,婆婆和她女儿占了丈夫单位的宿舍房子,我们没有和她们争斗,就在外面继续租房住,做点小生意。但不管住在哪里,学法修自己,发正念,晚上出去做讲大法真相的事,从来没有停止过。前两年我在住所开个小铺,放了二个床铺。有一次,不由自主的硬是把另一间房的床铺给撬掉了,就象有人捉住我的手做的一样。过了两天,周围的同修四、五个人自发性的问到我家来学法,啊!我悟到了,师父见我环境清静,要我建立学法点。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我心里象有事一样,在家团团转,不知道要干什么,于是我就出去了,不知不觉走進了一大法弟子家,同修把我带進了小房资料室,里边的同修就拉我加入了资料点项目,我悟到这可能也是我应该做的,我决心做好大法资料,救度更多的众生。不久,有同修上门来问我学电脑上网否?我说我只读了三、四年书,更不懂这高科技。他说他教我,随后就搬来了一套电脑设备,慢慢教会了我技术。我会上网做资料了,建立了家庭资料点,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的呵护。我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和众生的期盼,努力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正念要我这样做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正念要我这样做-249560.html

明慧法会| 做明慧网通讯员的修炼心得

4 12月

A同修找我写迫害致死案例,且很着急。我说我一定尽全力去写。就在我搜集资料的过程中,A同修来了,说B同修要求这篇文章写的要好一点。A同修的话象一盆冷水,将我的热情熄灭。我心想自己写稿刚刚起步,已经很努力,就这么高的水平,那一刻,我有些消极的不想写这篇稿。这时我想起师尊的法,我感到自己的正念强大起来了。随即,我在明慧网无意之中找到了同修写的关于如何写好新闻稿件的文章。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的帮助。这一夜,我没有睡,一直看新闻写作要求的相关文章,一直不停的流泪,我感受到了师尊洪大的慈悲。在写这篇迫害致死案例期间,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干扰是巨大的。A同修看到我的脸色惨白,身体极度虚弱,很是担心。我对她说:我一睡觉就象魇着了。A与我讲,她在为这个案件调查取证时,身体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干扰。我们交流后,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篇稿件对震慑邪恶是非常的重要。——本文作者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转眼间到了第八届大陆网上法会,我想把自己这一年多来,在做明慧网通讯员过程中的修炼体会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各位同修分享。一、学好法后,找到适合自己证实法的项目我被非法关押四年后,去年一月份脱离魔窟获得自由。五月份,我来到了自己上大学所在的城市。这个城市的同修密集度大,证实法的项目众多。自己想尽快的溶入整体,配合大家参与证实法的项目,但大家似乎太忙碌,没有人能帮助我,我心里想也许是机缘不成熟吧。我住在一个老年同修家,手里有一些钱,所以就没有急于工作,静下心来,扎扎实实的学法,炼功。每天我都和这位老年同修晨起,参加全世界统一的炼功。随即,我们学一讲《转法轮》,之后再吃饭。到了晚上,我们再参加集体学法小组,其余的时间我也尽量的多学法。我心里常请求师尊:安排我一个适合的证实法项目。一天,这位老年同修对我说,他的迫害经历写了几次,协调人说不合格,没有给发表。于是我帮助他整理了这篇被迫害文章,这次发表。自那以后,陆陆续续的越来越多的同修来找我写稿。常有同修说,由于找不到能帮助写稿、修改稿件的人,所以导致自己揭露迫害的文章无法发表。我在心中升起了坚定的一念:一定要用师尊赋予我的能力,大法开启的智慧,为被迫害的同修写好揭露被迫害经历,曝光邪恶,承担起伟大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二、在写稿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写作技能最初帮助同修整理被迫害经历和揭露中共罪恶的稿件时,我自己没有什么具体的思路,我在大学时是学理科的。这时我想起师尊的教诲。师尊法中讲:“其实很多事情,你平心静气的、心平气和的去讲去说,理智的去对待,你会发现你的智慧啊象泉水一样往出流,而且句句说到点子上、句句是真理。”(《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顿时我觉得信心大增,我想有师在,什么难关都能闯过。但涉及到具体文章时,思路还不够清晰,我思考着:一个优秀的揭露迫害稿件,不但是揭露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而且在人这一层面震慑恶人,制止其继续行恶。从更大的意义与价值讲,还可以救度被邪党谎言蒙蔽了的众生。我们揭露迫害的稿件是给众生看的,不是弟子内部切磋。师尊法中讲:“能真正设身处地的去想别的生命。”(《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那么就要站在常人的角度和常人能够接受的理念去写稿。让他们明白大法的美好,邪恶迫害的残酷。所以在整理稿件时,语言结构,思维方式上都尽量考虑常人的接受能力。师尊法中讲:“那么到了更高层次上的时候,你的思想就越来越纯净,你思想所带出来的东西,讲出的话,非常的干净。越干净,越单一,越符合宇宙这层的理。讲出的话一下子就能穿透人心,打到人思想的深处去,打到他生命更微观中去,你说它有多大的力量哪?!”(《瑞士法会讲法 》)每次写稿时,我都发正念清理自己,让自己以最纯净的心态写稿。常有同修向我口述精神与肉体所遭受的双重折磨,我用文字描述他们的经历时,同修激动的说:就是这样的情况,写的太好了,恰到好处。我曾在黑窝绝食反迫害两年多,受过很多酷刑折磨,我从未背叛过师尊与大法。由于我自身的经历,我更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在邪恶的迫害中心理和身体上的痛苦。所以描写惨绝人寰的迫害时,我不是用辞藻的堆砌,来渲染文章。将自己真实的感受写出来后,读者感到每句话都是实实在在的,是每个词语背后的份量更重了,而且都带有我自身的信息。三、破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A同修找我写迫害致死案例,且很着急。我说我一定尽全力去写。就在我搜集资料的过程中,A同修来了,说B同修要求这篇文章写的要好一点。A同修的话象一盆冷水,将我的热情熄灭。我心想自己写稿刚刚起步,已经很努力来,我就这么高的水平,况且我也不是学文学专业的。那一刻,我有些消极的不想写这篇稿。我似乎看到眼前有一座大山,心里很压抑。这时我想起师尊的法:“修炼嘛,那就不要被困难吓住了。不管怎么样,再难,师父给你的路一定是能走过来的。(鼓掌)只要你心性提高上来,你就能闯的过来。”(《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感到自己的正念强大起来了。师尊讲:“佛法无边!”(《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我心想,师尊一定会帮我的。随即,我在明慧网搜索一些迫害致死的案例,想借鉴一下。无意之中,我找到了同修写的关于如何写好新闻稿件的文章。在电脑前,我双手合十,激动的流下了眼泪,谢谢师父的帮助。这一夜,我没有睡,一直看新闻写作要求的相关文章,一直不停的流泪,我感受到了师尊洪大的慈悲。心里想:师父,我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写作技能,这是为了更好的证实法,同时还可以减轻明慧同修的工作量。在写这篇迫害致死案例期间,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干扰是巨大的。A同修看到我的脸色惨白,身体极度虚弱,很是担心。我对她说:我一睡觉就象魇着了,睡不了觉,天天晚上听《普度》、《济世》的曲子,还能好过点。A与我讲,她在为这个案件调查取证时,身体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干扰。我们交流后,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篇稿件对震慑邪恶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几人就一起发正念,清除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因素。这篇稿件完成后,陆陆续续的,我又写了几篇与之有关的文章。我感到在困难面前,自己闯过来了,干扰的邪恶因素也越来越小了。四、心性在写稿中不断的升华师尊讲:“法轮大法是修炼,不是工作”(《精進要旨》〈不是工作是修炼〉)。谨记师尊的法,我把写稿件的过程当作是自己的修炼。在帮助同修写稿、改稿的过程中,处处都有提高心性的因素在里面。一个年轻的男同修,曾在某劳教所被迫害。我在帮他整理稿件时,他坚持要把“恶警”写成“警察”,认为他们没有那么邪恶。我激动的对他说:“这个邪恶的黑窝,几乎所有被迫害進去的大法弟子,都被毒打的违心写了‘悔过书’,你被折磨的也违心妥协了,还不邪恶吗?你得‘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我看出他对我的情绪很反感,他说了一些理由仍旧坚持他的想法。我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态,对他说过几天咱们再写吧。我找到一些同修阐述自己的想法,他们都赞同我,我甚至还找到大组协调人,他也同意我。就在我还想去说服他时,我意识到自己一颗强烈的执着自我的心。我对自己说:即使自己对了,也要放下自己的想法,尊重同修的意见,无论写成“恶警”或“警察”,对整篇文章没有太大的影响。同时我又找到了另一颗心“人情”:这位同修小我两岁,一直管我叫姐,我们认识有十年了。我很心疼他,遭了那么大的罪,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还法理不清。认识到这些后,我把写这篇稿当成自己提高的一次机会。心态平静后,我尊重他的想法将稿件发出。C同修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她否定迫害,闯出来。C一直不曝光自己遭受的迫害,我与她交流后,她明白应该揭露迫害,但她有怕心。过一段时间后,她终于同意写了。我给她写完后,她又要我以第三人称写,我又以第三人称给她写了一遍,她看完后暂时不想发表了。她很歉意的对我说:“给你添麻烦了。”我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等你同意发表后,我再给你发到明慧网。”这期间,我找到其他的同修,让大家都鼓励她,将迫害稿件登出来。最终,她同意发表了。给C整理这篇稿件到发表持续了几个月,这期间我一直扩大自己的容量。每当我厌烦时,我牢记师尊的讲法:“那是一种洪大的宽容,对生命慈悲,对一切都能够善意理解的状态。用人的话说都能够理解别人。”(《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将D同修的文章整理后发表,半年后,我帮助她的母亲整理迫害稿。D对我说,由于她记错了,所以她的文章中,有几处不对的地方。我说我可以发信给明慧编辑更正一下。我心里略有不平衡,自己一直努力认真的写稿,发稿前自己也好好的校对。我想写信给明慧编辑阐明,是D记错了,不是我工作失误。我意识到自己的这一想法,是偏离法的,是人心想为自己辩解,我必须放下想为自己辩解的人心,这是师父给我的一次提高的机会。师尊法中讲:“这都是给自己提供修炼的台阶、提高的台阶。”(《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最后,我给明慧编辑写了信,没有说任何理由,只说明需要更正的地方。五、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感谢明慧同修及所有同修的无私付出师尊法中讲:“很多大法弟子修的也不错。每当我看到你们做的好,特别是每当你们整体配合做事起的作用非常大时,众神都为你们赞叹,而且你们在讲真相、反迫害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扬你们的优点,发挥大法弟子的正念,做的更好。你们做好的本身邪恶就在害怕。”(《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每当我看到师尊这段讲法时,都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师尊的鼓励给我增添了精進的动力。在这一年多的写稿过程中,每次我都认真的看明慧编辑修改的地方,自己的写作技能在不断的提高。我更能感受到明慧同修对待文章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了将文章写的准确,我与一老年同修配合,找到当事人進行校稿。这位老同修六十五岁了,比我父亲的年龄还大,无论严寒酷暑、天气多么恶劣,他都没有任何怨言,只要我说去哪,他就骑着摩托车带我去。有的时候,我太忙了,他就将当事人带到他家。有外地的同修来写迫害稿,他就把他们留在家里住下,直到稿子写完。这一年来,我写的各类稿件共九十多篇。虽然表面上是我一人在写稿,实际上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还有一些不同区域的协调人,也一直默默的配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师尊!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做明慧网通讯员的修炼心得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做明慧网通讯员的修炼心得-249429.html

明慧法会| 我的救度众生之路

4 12月

尊敬的师父 您好!同修好!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我并不是为了祛病健身,而是为了寻找精神的寄托才走入大法修炼中的。回顾十多年的修炼之路,深感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今天的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借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说说我在正法修炼、救度众生中的事。魔难中坚修大法记得我走入大法修炼不到一年,邪党就开始全面迫害大法和修“真善忍”的炼功人,还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昔日的炼功点、学法点看不到同修,在路上偶遇同修,也是点头而过。我本不认识几个同修,这下就更接触不到他们,我感到孤独、彷徨,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让人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在那种红色恐怖下,因为害怕我不敢在公开场合谈论法轮功,只是私下告诉亲朋好友、同事、同学:电视、电台、报纸宣传的都是假的,是谎言,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是高德大法。家人不准我炼,我就告诉他们,我能有今天,都是师父给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不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我要坚修到底。后来通过在家里不断的学法,我终于明白师父这段法的内涵:“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在修炼这条路上把障碍全部都给你清理了,你怎么修?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我知道这是一场考验,是一场大考试。和同学(同修)相互切磋后,我们迈出了到北京去证实法的坚定步伐。从北京证实法回来后,我被非法关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绝食八天正念闯出魔窟。散发资料救众生从北京回来后,上级主管部门给单位领导很大压力,单位开大会通报我的事,还要人人表态、写认识,毒害了很多众生。有些同事背后议论我,瞧不起我,躲着我或干脆形同陌路。世人被邪党的运动搞怕了,不敢听我讲法轮功的事,我感到要给单位一千多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救度他们难度很大。我只好在家多学法,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展现出大法弟子的精神面貌。通过反复学习师父“七•二零”以后发表的经文,知道证实法、救度众生是我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我身边的人和我缘份大,我得先把他们救了。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对比较熟悉的、能接触到的同事我就尽量给他们讲,不认识的、难碰面的、躲避我的,我就给他们邮寄真相信。那时正法已全面進入了讲真相救众生阶段,我意识到我应该更广泛的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而不仅仅是同事。我开始散发资料,张贴真相粘贴,喷真相标语。那时资料很少,很宝贵,得到真相粘贴,马上出去贴。寒风凛冽中,我随将近临产,仍奔走在大街小巷中,一个门楼贴一张真相贴,电线杆、邮箱、路牌隔几个贴一张,被撕毁后过段时间又去贴,目地是让世人知道法轮功不仅没被压倒,而且大法弟子在危难中坚韧不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记得第一次在居民区散发真相资料,心怦怦直跳,把资料塞進门缝就赶紧往楼下走;见有人看我,就觉得他(她)是监视我的,回家时就绕几个大圈,确定身后没人跟踪才敢开门回家。我知道这是怕心、私心,必须去掉,我加强学法,发正念清除怕心。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以后发资料,我总会不停的背《洪吟二》〈怕啥〉。有一次,我利用假期和同修骑车三个多小时,到乡下去发资料。去时,天黑压压的,电闪雷鸣,正下着大雨,我们一路背着师尊的诗《洪吟二》〈征〉,一路不停的发着正念,清除所到之处在另外空间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同时求师父加持在我们发资料时,千万别下雨,不然资料会淋湿。我们到达目地地天还在下毛毛雨,等我们开始发资料时,一轮明月就高高的挂在天空中,明亮的月光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進之路。我们发到一个村庄时,迷了路,转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出村的路,还引的全村的狗一起在叫,我们正急得不行,突然看见前面一束亮光一闪一闪,我们就跟着亮光走,出了村子走上大路,我们再找光源,没有了,环视四周,也没发现一个人,我们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们赶紧双手合十,谢谢恩师。形成整体共同提高从劳教所非法关押回来后,我一人带着孩子,每天还上班,只是利用空余时间学法炼功,常常为安逸心、利益心、怕心、色欲心等执著心所困,修炼状态时好时坏,三件事都做的不好,跟不上正法修炼進程。自己很急,却又总是突破不了。我知道作为大法的法粒子,只有溶于法中,溶于整体中,才能做好师尊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和同修接触交流的少,我就想上明慧网,又苦于不懂电脑。师父要求资料点要遍地开花,我就想先在家开一朵吧。我想大法是超常的,会开启我的智慧,而且我有师父看护,没什么可担心的。找不到技术同修,我就请常人朋友做系统,后来我在明慧网上下载了《从零开始建资料点实用技术手册》,照着上面说的安装软件,购买设备。现在我上网、下载、打印、安装一些常用软件、打印机的一些常见故障的排除都能独立完成。记得第一次安装杀毒软件小红伞,上面全是英文,看不懂,怎么也装不上,请常人装也不行,发正念清除干扰也无济于事,向内找才发现自己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遇到问题首先用人的办法去处理,而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我在心里请师父原谅,弟子以后一定正念正行。再从新安装小红伞,也不知道鼠标点了哪里,电脑居然显示小红伞安装完毕。显然,看似我们在做,而实际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包括看上去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我深感没有恩师的呵护,我也走不到今天。师父,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感激之心。大法弟子不仅要跟上师父正法進程,还要与本地区形成整体,师父要我们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师父在每次讲法中,都要求我们多学法,多学法,再忙也要学法。集体学法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我们真正能提高上来的保障。我多次寻找集体学法点,都没能如愿。师父看我有一颗精進的心,就安排一离我家较近的老年同修找到我,并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除了每周集体学法交流一次外,还在老年同修家开了一朵小花做资料。现在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能上网、下载、打印师父经文、真相资料、真相币、光盘封套、《明慧周刊》等,减轻了资料点同修的负担。我们互相配合,精心呵护,到现在小花一直盛开着。在工作生活环境中讲真相,劝三退我从小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朋结友,没事就捧着书看,有时一天都难得听到我说一句话。师父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我感到讲真相,劝三退难度大,但我知道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使命,是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我除了加强学法、多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与讲真相劝三退做的好的同修交流外,就从自己的亲人开始试着劝退。记得第一个是劝我姐三退。我竟然滔滔不绝讲了半个多小时。从邪党是西来幽灵,所谓的“长征”实际是大逃亡,讲邪党不抗日打内战到非法执政,从历次运动洗脑到现在的腐败、迫害大法遭天谴及顺天意“三退”保平安。我说:“姐,你当初宣誓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成为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现在天要灭它,你只有声明当初宣誓时立下的毒誓作废,退出团队,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幸福。”姐姐一直笑着听我讲完,说我怎么象变了个人,话闸子一开就收不住,末了叮嘱我:“那就帮我退了吧。你自己注意点,别出去乱讲。”看到姐姐退了,松了口气,心想劝“三退”也挺容易的嘛。接着我又把外甥女劝退了,当我再去劝我姐夫三退时,没想到他扔给我一句话:“你这是搞政治,你这是被人利用了。”任凭我怎么说,他都不点头“三退”。我挺沮丧,心想平时看他很和善,有正义感,怎么关键时候要他表态就不肯呢。师父说:“遇到问题想一想自己,也可能会找到问题所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我找自己的一思一念,发现是自己出了欢喜心,亲情心,争斗心,显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障碍了众生得救。我发正念清除这些人心执著,清除干扰阻碍众生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的一切邪恶。那一段时间,我去姐姐家,总不忘带上真相小册子,或真相光盘,还有《九评共产党》,我还把小鸽子放到姐夫电脑桌面上,后来再劝他退时,他爽快的答应了。我把以前讲过真相的亲戚、经常走往的朋友、同学都劝退后,就以工作环境中接触的众生为主劝“三退”。我是在医院临床一线工作,我服务的群体是患者。我想在这个部门工作,可能是我史前的选择,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救度有缘的众生,是我走的修炼之路。记得师父说过:“如果你平时也能利用工作条件或者是在接触世人时不忘讲真相救众生、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学法照学,你三件事都做了,你就是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刚开始我总是挑人劝“三退”,因为来看病的患者各阶层的人都有,特别是我医院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医疗机构,公检法的人来看病大多是着便装。为了自己的安全(因我多次被非法关押),我总是在摸清对方的身份后才敢讲真相,劝“三退”,对公检法的人我几乎不讲,错失了不少有缘的众生,留下很多遗憾。我认为这样安全,其实是最不安全的。我多次被人诬告,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师父看我不悟,多次点化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大漏,才真正的静下心向内找。这一找,发现了很多以前自认为已修去的人心执著,如私心,分别心,怕心,憎恨心,名利心,争斗心,安逸心等,带着这么多人心做事,怎么会不被邪恶钻空子。师父连特务都度,而我却在师父安排的有缘的众生中挑人救,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宇宙第一称号“大法弟子”,愧对众生期望。师父告诉过我们这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是有来头的,都是天上的主、王,都是为法而来的,都对应着庞大的生命群,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一切人都是师父安排来的有缘人,都是救度的对像,我怎能因为我的这些人心执著而不听师父的话,让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有缘人失去得救的机会呢。师父讲:“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通过不断加强学法、发正念,在法中归正自己。我现在在工作环境中基本上都能坦然的讲真相劝“三退”,尽量不放走一个有缘的人。只有在法上,正念正行才能救了众生,才是最安全的。记得有一次科主任急急忙忙找到我说:“医院领导找你,要你马上到办公室去。”“什么事?”我问,“好象是说又有人把你告了,院领导都在办公室等你,要我和你马上过去。”我一路上发着正念,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到了办公室,院长以商量的口吻对我说:“我们开会讨论,决定调你去后勤工作,你看怎样?”我说:“为什么?如果是因为法轮功,我不去。”我没动心,我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事我师父说了算,即使我有漏有执著,也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此领导(曾听过真相)说:“我们也不想这样,但这是局里的意思,局里压力很大,政法委的人把你告了,说你上班宣传法轮功,叫人家退党,一定要局里处理你。我也挨了尅,压力好大,顶不住,你就配合一下。”我想我要進一步跟她讲真相,就提出单独和她谈。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是做好人,我告诉患者法轮功的真相是为他们好,希望他们不被假相和谎言所蒙蔽而失去宝贵生命。现在世界上很多异象如:在中国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他蕴藏着共产党解体灭亡的天机,共产党解体是天定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到的。党团队员都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不声明退出的人就会和它一起遭到淘汰,因为当初他们发的毒誓会兑现的,包括院长你也要退出,声明你宣的毒誓作废,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我做的是最善的事,你们要把我调离原岗位,也是在打压迫害我。院长说:“你想留在原岗位也可以,但要保证以后上班的时候不谈论法轮功。”我说:“我做不到,有冤还不许我鸣吗,我不会给你们下任何保证的,我只给我师父作保证。”院长说:“你孩子那么小,你不为我们考虑,也要为她想想,自己做事注意些。”我说:“我会的,为了孩子,也为了周围所有善良的、关心我的人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在师父的呵护下,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我仍然在原来的岗位上收救有缘的众生。一天下班乘电梯,同事都说我很年轻,有一个患者说:“你和十多年前一样,一点都没变,越活越年轻。”我看着她,怎么也想不起她是谁。我们一起走出电梯,看我一脸漠然的样子,她说:“你可能不记得我了,十多年前我在你手上看病,他们老来找你麻烦,现在还炼吗?”我说:“炼呀。这么好的功法怎能不炼呢。问你一件事,你是党员吗。”她点点头,“那你肯定也是团员,少先队员。你听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没有。”“我告诉你,共产党腐败,反天反地反宇宙,反神佛,现在天要灭它,你当初加入它的时候,宣了毒誓,你现在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解除你的毒誓,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你姓什么?”“我姓李。”我赶紧说:“那我就用李某某帮你退了吧。只要你不反对就行。”“行,那你就帮我退了吧。”我接着说:“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阿姨,你以后碰到危险的突发事件或感到对你将要有生命危险时,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护你的。”那患者感激的看着我说:“谢谢你,你还是那么善良。谢谢!谢谢!”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感到众生真的是在找真相。有一次,给患者做治疗,患者说按你这个年纪应该是高级职称,你技术这么好,怎么没晋升呢?我说: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医院不让晋升。接着我就开始讲真相。我告诉患者,法轮功是非常好的功法,是教人向善的,他的祛病健身效果举世无双。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炼法轮功。中共为了打压法轮功,编造了许多欺世谎言。如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就是假的,我是医生,我从医学角度来说它造假之处:一个烧伤病人送入医院,应该住在烧伤病房,可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住的是普通病房;焦点访谈记者采访术后的刘思影不戴口罩,不换衣服,话筒直接对着刘思影采访,这样病人会被感染的;还有刘思影气管切开第四天居然会讲话,而且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要知道气管切开到第十天左右才能发出混沌的声音;……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把“天安门自焚”事件定性为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现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奇石,上面刻着“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字,据专家考证上面的字是二亿七千年前天然形成的。天灭中共,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必须声明退出才能保命。我问患者:“你加入过党、团、队吗?”回答说入过团队,我说:“那我给你用某某声明退掉保个平安好吗?”患者欣然答应。因为在我这里做治疗至少需半小时,所以我常常能把真相讲清讲透,患者听后都能明白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而且大多都能“三退”。现在在利益的诱惑下,出现拉病人抢病人现象,开始我还不以为然,认为是要我去利益之心,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诊室里几乎没有新病人,我意识到这是干扰,就发正念清除阻碍有缘的众生来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加持每个来我科室看病的有缘人,把“真善忍”打入他们生命的本源上去,让他们明白的那面起作用,首先走進我的诊室来听真相,其他人都不准拦截他们,干扰他们,这时病人就特别多,而当我一放松或正念不强,病人就少很多,我们现在真的是在和旧势力抢人。和修的好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需努力迎头赶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精進,多学法,时刻溶于法中,正念正行,更好的救度众生,无愧于大法弟子这个宇宙第一称号。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我的救度众生之路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我的救度众生之路-249423.html

明慧法会| 医务工作者修炼五年谈历程

4 12月

短期内我通读了师尊的所有经文,这期间感觉自己真是突飞猛進,打坐中看到了金色的阿弥陀佛、观音菩萨一言不发的立在我面前。我心中一丝一毫的杂念都没有,不一会儿他们就隐去了。还看到了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做梦都看见自己开着汽车進入电梯,要上二十七层楼,一按钮,直上三十七层,想停都停不了。打坐时看见金光闪闪的佛塔,塔身上有一层层无数的小佛;再看下去发现塔尖变成一尊庄严的大佛的头像。殊胜的景象数不胜数。打坐时《转法轮》中讲到的状态一一出现……——本文作者一、得法各位同修好!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新学员,义务工作者。短短五年的修炼时间,让我获益良多,下面就谈谈我这几年的一些修炼过程。我于一九九六年就知道有大法了,那时看到家乡已经有很多人炼功,我也曾鼓动家中的老人去学,心里想如果家中有人学了,自己将来要学也方便。我当时刚生完孩子,觉得还没有时间去学;因为没看书,以为就是一般的气功锻炼、祛病健身。最终家中的老人也没有去学,就这样,我也与大法擦肩而过。一晃就是十年,我这时已经对人生感到非常失望,不知生而为人的意义。在常人眼中,我家境殷实,自己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但内心的苦闷只有自己知道。因为从小就没有家庭温暖,得法前认为自己此生的追求就是寻找人世间的挚爱。我觉得世间的人都非常自私,只有宗教中的大爱才能打开我封闭的心扉。于是我开始看起了宗教和哲学方面的书,自发的念起了佛经。后来看了师尊的《转法轮》才明白宗教已经不能使人再修炼的原因,但自己因为有了这颗想修炼向善的心,师尊就开始管我了。虽然当时还没有学大法。比如我经历了很多奇妙的事,象开天目的各种状态:感觉骑马跑,开着汽车往出冲,闭着眼睛时有翻花的感觉,“那红色原来是平的,一下从中间鼓起来,不断的翻,不断的翻。”(《转法轮》)做梦时看见一个白发白须的老道手持掸尘坐在云端的八角亭,看着我骑摩托车往上冲 ,尝试了几次都冲不上去,差点还滑下去了,只好停在那里,那老道一言不发,双目微闭。是啊!天机不能讲啊!还看见红蓝红黑两种太极。当时还觉得做梦没有根据:太极不是黑白两色吗?后来看了《转法轮》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接着师尊给我安排了得法的机会。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七日,我遇见了多年未见的一个朋友甲,他曾是本地的辅导员,打压后就失去了联系,后来得知他被邪党枉判、开除工作。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魔难,整个人看起来却更成熟稳重、冷静智慧,有着超然世外的洒脱。我问他还有没有炼,他说炼,我很钦佩。随着一段时间的接触,我领略到了修炼人不同于常人的内境,那种纯净美好,让我不顾一切的想了解大法,向往大法,也深切希望自己有如此修行,在他的引导下,短期内我通读了师尊的所有经文,这期间感觉自己真是突飞猛進,打坐中看到了金色的阿弥陀佛、观音菩萨一言不发的立在我面前。我心中一丝一毫的杂念都没有,不一会儿他们就隐去了。还看到了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做梦都看见自己开着汽车進入电梯,要上二十七层楼,一按钮,直上三十七层,想停都停不了。打坐时看见金光闪闪的佛塔,塔身上有一层层无数的小佛;再看下去发现塔尖变成一尊庄严的大佛的头像。殊胜的景象数不胜数。打坐时《转法轮》中讲到的状态一一出现,如:打坐时会点头,头向一边摆,通大周天的时候,身体往起颠……我不是为治病而来,但这些折磨我多年的慢性病如:过敏性鼻炎、慢性咽炎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结肠炎 、荨麻疹、乳腺增生……却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我捧着宝书如饥似渴的看,将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在学法上,单位里的饭局、活动,我全部推掉,只想下班回去后学法。有一次上班的空闲时间,我掏出小本的《精進要旨》来看,正看得全神贯注,忽听一声高喊:哈,你竟敢看法轮功的书!原来一个男同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旁边。我朝他淡淡一笑,再看周围有三、四个同事在各忙各的,毫无反应,而这个喊话的也转身走了。更奇妙的是,婆婆去了外地大儿子家住了好几个月,小姑叫我们一家三口去她家吃晚饭,早午餐我们都不回家吃的,这样节约了我很多的时间,我知道这都是师尊的苦心安排。我将《洪吟》、《洪吟二》抄在小本子上,随身携带,不论走路干活都在背。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充实幸福的时光,整个人全身心的溶在法中。二、修心一次上早班时,领导在早会上传达任务,要我们如何如何做,说了一大堆。我心中不自觉的想:做的最差的就是你了,现在领导也不是以身作则实干出来的了……突然,师尊的一段法打入我的大脑:“过去我在讲法中讲过一个道理,比如中共邪党文化中有一个说法,叫别人做好时自己得首先做好,那么有人干坏事时被别人指出后就会说:你还没做好你别管我,你要管我你得首先做好。”(《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立即清醒过来了:修炼就是修自己,何必看别人?我意识到这个观念是长期在人中形成的坏思想。晚上做梦看见自己在房子里,忽然发现在房外的高处,有一穿黑色斗篷的人,用双掌向我发一团团黑如浓烟的物质,直觉上我要接招的话,不死也伤,但我还是毫不犹豫的举起双手,同时大喊一声:“师父救我。”就在我和它一对掌的刹那,“轰”的一声巨响,那个黑衣人炸掉了。我走出房外,人便飞了起来,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我悟到是我白天的经历在另外空间的真实反映。修炼人要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符合真善忍的都要修去。我从同修处抱回来二零零三至二零零六年的《明慧周刊》,里面的心得体会对我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我心中生出一念:如果我能直接上明慧网多好啊!就不用再依赖同修,而且能看到每日的最新文章、了解修炼的形势、跟上正法修炼的進程。“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看到了我的这一愿望。不久我在一张真相光盘中发现了自由门的破网软件,很简单的就上去了,一直到现在,就是封锁很厉害时也没能断过,及时看到师尊的最新讲法,并逐渐学会打印小册子,用于讲真相。得法前,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做事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看到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当大官,发大财。常人看不到这一点,他就老是觉的自己应该恰如其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争来斗去的,这个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的很苦,很累,心里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么病都上来了。”《转法轮》让我知道了如何去做一个好人的道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知道人世间的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活着就是业力轮报,所有的痛苦和不如意,都是自己造下的,遇到心中解不开的事,不再怨恨别人与外界对自己不公,而是向内找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了,不断修正自己,用行动去证实法。现在大部份亲戚朋友都知道我修炼大法,我的转变,让他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都做了三退,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三、魔难我得法同时,母亲也开始学法炼功。一九九九年母亲的兄姐就一再向她洪法,她很早就有大法书了,但没看。在我的带动下虽然学点法炼点功,也是一脚门里一脚门外,做不到根本上的信师信法,加上治病的心不去,不按法的要求做,从根本上还不能算一个炼功人,受人蛊惑自己偷偷去找仙姑治病,结果招来附体。那段时间她一下子变得疯疯癫癫,整宿不睡觉,神魂颠倒。如果没有师尊的看护,早就一命呜呼!在师尊的安排下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同修来帮我,如引我入门的甲同修及时在法理上启悟开解我;舅舅、阿姨同修每天到病房和我一起发正念;后来又请了一个同修帮我二十四小时照顾母亲。使母亲在很短的时间内康复。连专科大夫都认为是奇迹。如果没有师尊的呵护,我和家人根本就走不过这场魔难。当时我得法才几个月,还有很多常人心,很多事情还处理不好,那时心中只有一念:任何事情都不会动摇我修炼的决心,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摧毁我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那时我奔波在母亲住的精神病医院和我工作的医院还有家庭之间,这时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也回来了,感觉压力非常大。一次探望母亲后,在回家的路上,一辆大货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我的摩托车都摇摆了一下。心想:师尊啊,要是这样完结了,那也是一了百了。立时感到压在双肩大山一样重的物质消失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慈悲的师尊又一次为我承受了如山如天的业力。通过这一魔难,我在法上成长了很多。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当时的压力,真是什么也不是。刚一入门时,是甲同修的高尚人格精神强烈的吸引了我,我把甲同修的慈悲、无私混同于人世间的情,对甲同修产生了崇拜心、很重的情和依赖心。事无巨细都向甲同修诉说,听到赞美心里便美美的。后来了解到甲同修被邪恶迫害转化后,曾经干过转化别人的事,虽然走回来了,修炼状态还是存在问题的。我刚从常人中起步,对法还没有深刻的领悟,还没有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只是从感性上觉得他远远高出一般常人,便盲目的认为他一切都好。我几次萌生与他断绝来往的念头,和他交流后,他却有不同的看法,认为大法修炼不重形式,关键要修心,跟着他才能修得高,讲真相是修得低的人做的。以前觉得自己对情很容易放下,那是因为在人与人之间受到很多伤害而变得冷酷。内心深处还向往着人的所谓美好情感,对“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这一句话很认同,背后还隐藏着肮脏的色心。这些放不下的人心执着让我顺水推舟,一步步的走到邪悟的边缘。不按照师尊说的做就没有法的力量。我对同修甲由感恩、崇拜到哀怨、绝望,到今天非常的淡泊。能够走出这个泥潭,完全是靠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坚持背《转法轮》,以及大量阅读明慧网的心得体会。师尊在《转法轮》中说:“我讲了人类发展到今天,一切都在败坏,整个社会,整个宇宙中一切事情也在相继发生败坏,我们常人中一切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想求正法,走正道都很难,方方面面都干扰。”其间也知道这种强烈的执着应该去,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去,可总觉得去不干净,觉得很愧对师尊,心中很难过,并开始怀疑自己。翻开《转法轮》,就看到这一段话:“其实我告诉大家,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我的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这不是师尊在鼓励我吗?同时觉得压在身上很长时间的、不好的物质瞬间消去了很多,整个人身心都轻了很多。我知道师尊又为我摘去了很多不好的东西。当断不断,在执着中去执着,当然很难了。现在我已经与甲断绝联系,通过一年多的背法、修心、断欲、去执着,不断的归正自己,从新回到正法修炼中来。法无所不能,只要我们坚持用心去学法,时刻用法的标准来对照自己向内找,就没有走不过去的关和难。走了这么一段弯路,差点就中了旧势力的圈套,贻误了不少救度众生的时间,深深感到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四、讲真相自从明白大法是什么以后,心中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我要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殊胜,师尊的伟大,以及邪党的邪恶。刚开始我是凭着人的一腔热情,直接跟亲戚朋友讲:我修大法了!大法是如何如何的好,象天安门自焚事件完全是邪党造的谣。可是我发现一些昔日的朋友熟人离我而去,不再跟我联系,害怕了。是我没有考虑到世人的接受能力,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只是在向别人发表灌输自己的个人感受,才把人吓跑的。通过学法修炼、不断的提高,由刚开始的急切盲目,逐渐到现在能够冷静、理智、智慧的证实大法。对于不了解的人,我先从第三者的身份讲真相并观察他的态度,思想清晰,对邪党有一定认识的,我就先劝退,然后告诉他大法好;受邪党毒害严重的,一下子还转不过弯来的,我也不急于求成,侧面了解其联系地址,然后选择合适的真相资料,或通过寄真相信,或采取其它方法,让他(她)有机会接触真相,逐步解开其心结。这样效果就比较好。对于学历高,自认见识多的人,我发现采用启发式的方式比较好。比如我有一个老领导,退休以后热衷于跳舞等健身运动,三年前我给她讲真相,特别给她讲了气功与体育锻炼的区别。她不感兴趣,并言:我不反对也不支持。前几个月见到她,当我再一次讲到自焚伪案时,她说她看过资料了,觉得不太可能,认为既然不是自杀,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用火烧自己。我反问她:象自焚这样的突发事件,为什么记者能拍得这么全面?而且这么快就确定是法轮功?纵观整个录像,你是不是觉得是象拍电影的效果?她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在演戏,立刻声明退党,还跟我学了五套功法,请了一本《转法轮》。不是我做的如何好,是师父正法到最后,邪恶已经很少了,世人也越来越清醒,我们只是要打破自身的局限,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父亲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受邪党的毒害很深,舅舅和他讲真相很长时间了,都没有解开他的心结,最后还扬言不和人家来往了。我了解父亲是有心向佛的人,讲真相时我尽量不和他正面发生冲突,不去触及他负的因素。他一反对,我就打住,查找自己的问题,同时及时压制、修去自己返出来的一些不好的人心:如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嫉恶如仇等等,按照师父的要求完全用善的一面去感化父亲。刚开始只要我一谈到邪党,父亲就恼火,说我们搞政治,从而不愿意再听其它。一次我快忍不住要顶他时,我赶快跑到另一房间里发正念。心中很难受,觉得他这么顽固,再不想理他。发着正念,师父的法打入大脑:“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猛然意识到自己刚才这是强烈的争斗心,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修自己的过程,我怎么还生常人的气啊!这不是在帮我提高吗?当我走出房间时,发自心底的祥和的微笑感染了父亲。没修炼前,我们父女发生争执时都要冷战好长时间的。父亲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大法对我的改变。父亲是医生,患有糖尿病,血糖一直不稳定,吃的降糖药副作用大,还伴有高血压等。我就从这方面入手,讲学法炼功后对祛病健身的奇效,最后我说:“您是我的爸爸,作为女儿,我能骗您吗?这是我的亲身体会,您的身体好了,我同样是受益者。您我都是医务人员,都了解现在的医疗水平对这病的效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父亲终于被我打动,通过学法炼功,现在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非常感恩师尊,餐前餐后的血糖恢复正常。父亲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同事朋友传播大法的真相。通过讲清真相,相继有六位亲戚朋友跟我学法炼功,父亲是其中最坚定的一位。我买菜购物全部使用真相币,只是在刚开始遇到过个别不接受的,我也不强给,只是惋惜的告诉他:好东西你也不要!更多的人看了真相币后都会朝我微笑。刚开始没有资料来源,我原来有一台电脑,我便购买了一台激光打印机,便能从明慧网上下载打印资料了。后来我又安装了刻录机,学会了刻录真相光盘。我的同事在常人中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形成一种观念,自认为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不喜欢别人灌输什么,我便送给他们刻有破网软件的小光盘,让他们自己去看去了解。收到光盘的人一般都会说谢谢。正当我准备再买一台彩喷打印机时,师尊安排我联系上一个老同修,能获得更多精美多样的资料。我和同修利用现有的资源互相补充,不必再花人力物力去琢磨新东西,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做三件事。五、神迹女儿从小聪明,就是不能吃苦,怕困难,学习成绩一般。上初中时电脑派位,派到了本市最好的中学,家人知道这是修大法的福份。中学学习任务更重,女儿数学很差,为了帮助她提高成绩,请了一年的家教,成绩也没上去。我跟女儿商量:不请家教了,每天坚持学法一小节。女儿满口答应。头几个月成绩不上,还掉了。我和女儿坚持学法。接着学校老师安排数学成绩最好的学生和女儿同桌,要学生结对子互相帮助。经过一年多坚持学法,学习上并没有比原来多花时间,女儿的成绩已经由二十多名進入前十名。更重要的是,通过学法,女儿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更能抵御社会不良风气的污染。老师让孩子入团,女儿问怎么办?我告诉她不要入。老师也没问为什么,因为我给老师写过真相信。这个单元女儿数学考了一百分,第一名。我告诉她:这是神给你的荣誉,因为你敢对邪党说“不”!我的一个警察朋友乙,知道女儿的事情后,连连惊叹。乙很相信大法,也每天坚持和她的孩子一起学法。乙还帮她的亲人朋友三退,洪法,已经引导她的三位亲人得法。女儿小时候有一次喝汤,不小心被碎骨头卡到喉咙里了,这种情况是要在医院的五官科,用电子内窥镜才能取出的。我告诉女儿:现在只有求师尊帮忙了。孩子单纯,悟性好,我把师尊的讲法录音放给她听。大概过了四十分钟,只听女儿惊喜的说:妈妈,我好了。我要看看骨头。女儿说:咽下去了,当时感觉一股热流从腹部涌上来,她咽了一口唾沫,就舒服了。一个多年不见的同学来访,同学刚坐下,女儿就吵着要去游泳。见状同学起身告辞。我批评女儿没礼貌。这时同学已到门口开门,刚才还好好的门锁,这时却拧不动了,我也打不开。叫人从外面用钥匙也打不开。我告诉同学:这是天留你,不要急着走,我还有事没跟你说呢!接着我和她讲了真相,她很认同,当下就跟我学了第五套功法。办完正事,我们走到门口,我心中想了一下:求师尊帮忙!手一拧,门锁“叭”一下就开了。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讲的:“而后進来的正好赶上证实法你也得做,同时又有个人修炼在里面,所以你会觉的有些问题复杂一些。”(《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觉得感恩师尊的最好方法,就是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助师世间行。(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医务工作者修炼五年谈历程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医务工作者修炼五年谈历程-248925.html

明慧法会| 老年学法小组每天讲真相

4 12月

同修丙:我今年六十九岁了,是学法小组里最年轻的,所以很多协调的事很自然的就落到我身上。同修甲:我知道师父让向内找,我就向内找。有一次我去外地的女儿家,我女儿:“你别讲真相了。”我就顺嘴应了一句,“行了,你别生气了,我不讲了。”没想到当天晚上,就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躺在床上动不了。六天的时间啊,不能吃不能喝,处于昏迷状态吧。其间儿子来看,细细的打量我。后来他说,主要看死不死,要送火葬场呢。女儿也知道只有找咱们同修才能救我,她就找来了当地一名协调人。同修就趴我耳边,让我向内找是哪件事做错了。我马上找到了原因,一下子就坐起来了。——本文作者师父好!同修们好!有几个老年人,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坚持。同修让她们讲讲自己的修炼路,她们就说:真不知道说啥,就是我们每天都出去讲真相。十多年来她们坚持学法,并且每周两次集体学法,从来没有间断。其间的神奇事很多,但是她们不会写,就只能口述由同修代笔了,记录的也只是点点滴滴。同修甲:我今年七十八岁,九八年得法。得法前,我曾被诊断为肺癌晚期。医院说,我只能活两个月,并让家人准备后事。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我走入了大法修炼。我的身体康复了,我知道我的生命是师父给延续的,所以十多年来,从不敢懈怠,全身心的投入到正法修炼中。当年得法时我目不识丁,学法有难度,我就坚信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会读这本大法书的。凭着这份对大法的正信,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能通读《转法轮》了。学好法才能救人。在迫害初期,我就面对面与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为了讲真相,在上坡路上每天帮助做小生意的卖菜的人推车,借机讲真相,就这样坚持数年,直到《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我又到公园及街上劝三退,我从不放过一个和我有缘的人。有一天,我去当地政府近距离发正念,发完正念,远远的看见一个人,我想我得追上他,把他救了。刚这样一想,一眨眼就到了他跟前,一讲这个人就信,并退出了邪党组织。当时我还对自己说哪,千万别生欢喜心,是师父帮我的。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我每天出去讲。我们那片的人都认识我,一看我出来,老远就喊:“法轮功”来了。我想大家都认识我了,我得注意自己的形像。所以,平时出去讲真相都穿的整洁得体。满面红光,心怀慈悲的面对众生。讲真相时会遇到各种人,一次在大桥上,我遇到一个年轻人就与他讲真相,没讲几句呢,那人就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管你的。我是警察。说着就要打手机。我就说,你管不了我,我由我师父管,再说警察也应该得救呀。那人坚持要打手机,我就说,你打不通。说完我就往回走了,平安回家。我的坚持,恶警也是知道的,他们到我家骚扰过三次,头两次,我都没在家,出去发资料了。后来我就想,怎么就没让我碰上呢,这回我在家等着。那天我出去发资料回来,手里还有没发完的,刚到家他们就来了,他们看到我手里有资料,好象找到证据似的,不由分说的把我绑架到警车上,我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公安局。公安局的楼好象很高的,也不知到了第几层了,我还喊,警察迫害好人啦!到了屋里,他们问我是哪的,我说是哪哪的,他们就说是外地的不管,就管本地的,你回家吧。修炼中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稍不注意就会让邪恶钻空子。但我知道师父让向内找,我就向内找,所以魔难就会化解。有一次我去外地的女儿家,我到哪讲到哪,我女儿就说我,“你别讲真相了。”我就顺嘴应了一句,“行了,你别生气了,我不讲了。”没想到当天晚上,就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躺在床上动不了,六天的时间啊,不能吃不能喝,处于昏迷状态吧。其间儿子来看,细细的打量我,好象看我还有没有气儿啊。后来他说,主要看死不死,要送火葬场呢。女儿也知道只有找咱们同修才能救我,她就找来了当地一名协调人。同修就趴我耳边,让我向内找是哪件事做错了。我马上找到了原因,一下子就坐起来了。真是象师父说的:“一秒钟都用不上你的病状就都没有了。”(《休斯顿法会讲法》)。同修乙:我今年八十三岁,得法前我有心脏病,每年要住六次医院。一九九八那年我的病情加重,只能靠氧气维持生命,当时两个屋里都准备了氧气,为了随时都能抢救我。知道了我的情况后,有人让我学法轮功试试,我就试着炼第二套功法,颤颤巍巍的举起双手炼抱轮动作,虽然有些吃力,但还是把第二套功法炼完了。不长时间我的身体就健康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我从此开始了修炼。可是我不识字,只能靠听法。在我的影响下,我的三个女儿也走入了大法修炼。这对我的帮助很大,平时我们集体学法,我就坐那听,几个女儿还帮我读《明慧周刊》等。我虽然没文化不会写字,但我也要跟上正法形势每天出去讲真相,我与一个会写字的同修出去,讲完了三退让她帮我写名字。我们还一起发资料,贴不干胶,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而且多数是步行。我非常珍惜这助师正法的时光,更明确的知道,如果不修大法,我将不在人世了。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同修丙:我今年六十九岁了,是学法小组里最年轻的,所以很多协调的事很自然的就落到我身上。我平时注意自己的修为,使家人都三退了,老伴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还为同修提供了学法的环境。在这个环境里,同修之间没间隔。我还主动帮助病业的同修,有一个同修从黑窝出来后,再次出现“病业”状态。丁同修就把“病业”干扰的同修接到自己家中,我们小组的同修与她学法炼功,发正念,让同修感受到整体的力量,大法弟子是最亲的亲人。同修丁:我七十三岁啦,让我说,我不会,我也没遇到太神奇的事,我就听师父的话去讲真相救人。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当时就是觉得法好,就炼了。十几年来,坚定实修,在邪恶的干扰面前,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两次被绑架,都能正念正行,在派出所公安局里讲真相,遇到到那里办事的也讲,解体了邪恶的迫害,化险为夷。面对邪恶还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我家附近住着一个警察,我与他讲过真相,他好象不太接受。有一天,我家周围被同修发了一遍真相资料,被他发现,他手拿着资料,我当时正好从楼门出来,看他拿着资料,就想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我就向他身边走去。看他边翻着资料边打电话要报警,可我走到他跟前,就听他说怎么打不通呢,怎么打不通呢?就这样也就不了了之了。我从来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无论什么情况下,都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我每天都要出去讲真相,我不会骑自行车,只靠走路,这样更好,能遇到许多有缘人,风雨无阻。讲真相就一心一意的讲,有的同修提醒我,你讲真相也得注意点呀,那么大声。旁边是警察你都不知道。我就说,警察也是人啊,也要救啊。再说,讲真相救人呢,脑子里还想旁边那人谁,多分心呀,我还希望旁边的人能听清呢,让他也得救。有时遇到雨天,我就找个地方避会儿雨,这时也能碰到有缘人,就给他讲真相,走哪讲哪也不挑人。北方的冬天很冷,外面是厚厚的积雪,那我也出去,有时候手冻得写不了字,就从地上抓一把雪搓搓手。在学法小组里,有时候我还与不会写字的同修一起出去发资料讲三退,帮其写三退名单。我每期《明慧周刊》都要看,看看同修是怎么做的,跟上正法進程。但与同修比还差得很远。我们坚持集体学法,与同组的老年同修取长补短。圆容师父所要的,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合十(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老年学法小组每天讲真相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老年学法小组每天讲真相-249430.html

明慧法会| 在大法中成长(1)

4 12月

上高中的时候,学英文,其中有篇文章中说,有人做了个梦,结果在现实中多少年后真的出现了那个情景,还帮他化解了一难。当时我也和别的同学一样,受到学校无神论教育的影响,认为这就是人们的想象而已,不可能是真的。可是就是在我正式开始学法的前后一两月内,我有十来个印象深刻的梦,在现实中实实在在的重演了!——本文作者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一名在迫害中被单位非法开除的年轻大法弟子,原在政府机关工作。虽然我失去了工作,虽然历经邪恶种种迫害与骚扰,但都挡不住我们在修炼路上前進的步伐。其实只要真心修炼,师父就会帮你安排。谢谢明慧网提供一个这样的交流机会。下面谈谈我在修炼过程中遇到的神奇事和这些年修炼中的一些体会。得法前后的神奇经历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在家附近的大城市上学期间得法的。*在无神论中迷茫上中学时,看到一些小故事,包括中国的、外国的,提到有人做了个梦,结果后来真的发生了。当时还是当偶然发生,也可能是编出来的故事看。由于从小受中共邪党毒害,无神论在思想中占着绝对大的比例。从懂事时开始,好象就在不断的思索人死亡的问题,觉的这真是非常令人难过、也非常无奈、可怕的事情。年龄越大,这感种觉越强烈,甚至寝食不安。后来听到人死后会成为鬼的事,从无神论的角度出发,也认为是人瞎想出来的。后来越听越多,甚至许多人讲了自己和亲朋好友的亲身经历,也慢慢有点开始相信了。这时反而心里有一种解脱、欣慰:原来人死了还可以接着活着,可以不真“死”的。到后来逛书店时,看到一些书中写的《周易》等的神奇事,还有一些修炼的事,就想等我四、五十岁以后,把常人的事办的差不多了,没什么事了,我就到深山里去,或者找一个类似在大山里看门的工作,用上余生,将周易、修仙、佛、道等彻底的研究研究,如将来有个解脱那就太好了。奇怪的记忆 清楚的梦大概在我上初二(一九九零年)的时候,我一连几天做了同样的梦,记得还很清楚,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梦境中我胸前用小绳挂着一个小塑料牌,风一吹,有时就把它吹到了左胸上,碰到我戴着的一个小徽章,梦中我很担心会给这个小徽章带来一丝划痕。我还仔细观察着它是否被划伤,有太极的图案,却不是黑白的,有红的、有蓝的,有黑的……。说也奇怪,这个徽章现实中我从没见,但在梦中和醒来后,虽然没见过,梦中、醒后都没觉得奇怪,觉得一切都是那样自然而然,却是印象深刻。大概在我高二的时候,我有时会抽时间去图书馆看杂志、报纸,一次我突然想看气功杂志了,就随手拿了一本看了起来。正好上面就有专门的文章是介绍师父和法轮功的,介绍了法轮功的特点,免费教功,并说师父已有上万名弟子了。当时就感觉这是古老的东西,产生了想学学的念头。后来我还特地到本市的几个大公园去看,都没有找到。后来我又多次去图书馆看杂志,却再也不拿气功杂志了。在这不久,大概就是九二年的时候。有一天早晨,本来已经醒了。但还是想再躺会儿,就是这似醒非醒、似睡非睡的时候,好象眼前的黑幕一下子裂开了,然后我看到近处有许多花长在树枝上,后来就看到远处出现了一尊石像。令人惊讶的是,这尊石像朝我面前移动过来。移动到我眼前近处的时候,让我更惊讶的事出现了,它居然变成了一个穿黄衣服的人,而且做起了动作来了。我当时一惊,让我想起来了我在做梦呢!我又意识到我既然知道自己在做梦呢,眼前的景象肯定就要消失了,我马上要醒过来睁开眼了。但眼前的景象也没有一点消失的意思,坐在那里,手臂和手缓慢、匀速的做着动作,有时还右臂举过头……我惊讶的看着,感觉等过了好一会儿,他停下来后,眼前的景象慢慢消失后,我才睁开眼。当时记得非常清楚,但也不明所以,这事后来跟我的一个同学说起过,他也说不出什么来。九四年下半年我到另一个城市读书,九五年过年回来后,我就对气功非常感兴趣了,一心想学一门气功了。等五月初放假回来后,一个星期六,在其它学校门口,看到了其它学校的学生法轮功学员在洪法。听同修介绍后,我就到炼功点跟着学功了。几天后,组织看师父讲法录像,后来就看到了师父的教功录像,看完教功录像头一段师父出来打手印情景,我一下就想起来了我做的那个“梦”,是一样的,只是花和佛像的颜色深浅略有差别!这让我非常震惊。又过了几天,我见到了一个老学员戴着的法轮章,当时就觉得眼熟,后来我就请了一个,也戴上了。当时我上学的那个学校,从我上那个学校开始后不久,为了严格管理,就在那个大城市的学校中率先让学生挂起了胸牌,一开始是用夹子夹的,后来因为老是坏,就改成了用一个黄绳拴上挂在了胸前。慢慢我就想起了初中时做的连续多天的梦!其实就是怕学校的这个胸牌把法轮章划伤了!上高中的时候,学英文,其中有篇文章中说,有人做了个梦,结果在现实中多少年后真的出现了那个情景,还帮他化解了一难。当时我也和别的同学一样,受到学校无神论教育的影响,认为这就是人们的想象而已,不可能是真的。可是就是在我正式开始学法的前后一两月内,包括上面提到的两个,我有十来个印象深刻的梦,在现实中实实在在的重演了!如其中的我到这个城市后去看一个爷爷的情景。恰好他和奶奶不在自己家,在一个叔叔家换着住。我又赶到叔叔家去看他们,当天晚上在他们家住的。吃完饭后,在一起聊天,那时的情景我在几年前就清楚的梦到过——家具的摆放,每个人坐的位置,尤其是那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吸烟的奶奶的动作,都和数年我前我做梦梦到的情景一模一样。还有我自己到动物园里玩的情景,甚至对着动物园里的老虎发感慨的话,在多少年前上初中时做梦的时候,都一点不差的从新演了一遍。要知道,经过这么多年,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梦中的情景都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用无神论来对梦進行解释是绝对解释不通的。父亲是邪党无神论毒害很深的人,受其影响,我在中共邪党开设的政治课中考分都是很高的,受无神论影响也很深。我上面的经历在我学法初期,有力的帮我破除了无神论,让我坚定了信心,让我认识到师父讲的都是真的。学法后,也就明白了这些是怎么回事了。在大法中幸福修炼,日食一餐亦乐在其中得法之初,那真是发自内心的喜悦。人不光是可以不“死”的,原来还有更深的渊源,还有非常美好的去处!人真的可以美好的长生!大法是万古机缘,我甚至觉的让我马上放下常人中的一切去修炼都行。在日常生活中,我内心是非常愿意善意的对待别人的,但好象与社会的现实格格不入,这使我非常苦恼、郁闷。修炼大法后,我一下明白了,人就是应该善良的对待别人,这使我非常高兴,我可以做一个好人了,我可以堂堂正正的、理直气壮的做一个好人了!更重要的是人真的可以长生不老,真的可以修成神。修炼前由于学习压力大,我也患上了失眠,经常需要个把小时才能入睡,修炼后失眠症状马上就消失了,几乎是倒头就睡了。学法以后,我把我所有业余时间都放到了大法修炼中。学法、炼功、洪法、交流,我都尽力参加不落下。后来通过洪法,我们学校最多时有五、六名同学修炼了。因为我们学校人少,附近的一个大学炼功的人多,我们就每天下课后抓紧吃完饭,赶紧去炼功,炼完后跑着回来上晚自习。但是乐在其中。九五年放暑假回家,我到我所在的城市到处找炼功点。找了一个多月才在一个公园里发现。一打听她们也是刚出来到公园里洪法才几天。一见到她们,就觉得亲切,好象原来就认识的老朋友一样。跟功友们一起在公园打坐炼功洪法中,在几次非常难受要拿下腿来,又坚持下来后,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浑身上下强大的能量流,强烈感觉到他们在运转,足有几十斤、上百斤的力量。九六年回到我所在城市上班后,经过同修们的弘扬,炼功的人迅速多起来了。我积极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洪法。有时候经常是早起去炼完功后,有上前询问大法的或有同修交流,一直说到快上班,没有时间吃饭。到晚上六点钟,我下班后半个小时有的老年人学法小组就开始学法了,就直接去学法了。等晚上学完法,有的同修还想交流。等出来后,街上已经没卖吃的了,也就不吃了。经常是一天就赶中午到食堂去吃一顿,大包子,别人吃三个,我得吃六个,还很瘦。但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我的工作单位在政府机关中是一个权力很大的部门,也是常人很羡慕的职业。为了洪法,我经常穿着单位制服参加洪法、法会、交流,希望对人得法有所帮助,就是想让大家看到法轮功就是和别的功法不一样,法轮功是各个阶层的人都在学。(未完,待续)(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大法中成长(1)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在大法中成长-1–249484.html

明慧法会| 在现实生活中的两段实修经历

4 12月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我把自己在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批评指正。在家庭环境中实修自己大法给了我一个棒棒的身体,我买菜、做饭、洗衣、收拾家等一切家务全包,我今年五十九岁。丈夫比我小两岁,前几年单位裁员,下岗回来一直没有工作,整天打麻将吃喝玩乐。有一次我和他开玩笑说:“你真有福,啥也不干,靠老婆养活。”话音未落,他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把手里拿的报纸摔在地上,破口大骂,还有想打我的架势,我吓了一跳,但立马想到师父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我忍了下来,但我毕竟说的是事实,他在家里呆了八年,才五十多岁,咋不能去找点活干。我如果不修炼法轮功,我绝不饶他,非和他理论理论,太欺负人了。我想,我说的是实话,又没说你别的,你吵啥骂啥?我不但养你吃,养你喝,养你穿,还经常看你的脸子,受你的气,别人还风言风语的说我:“干嘛不叫他去干活,留在家里干什么?”她姐姐也说:“都是你给他惯的,年轻轻的挣点钱贴补家里不行吗?”我一肚子的苦水跟谁说啊,我为了帮他找工作跑了多少腿,介绍一个活他不是嫌挣的少,就嫌道远,总能找出理由拒绝。我经常问自己,是不是我有什么执著放不下,应该去我的利益之心,不管他,随其自然好了,他不干活也许是上辈子欠他的,这辈子就这样还?我劝自己把心放下,他愿干就干,不愿就不干,别人说什么我不动心就完了,委屈就委屈吧(其实这已经是放不下了)。可是儿子二十八岁了,也该成家了,你不为我想也应该为孩子想啊,我每月还要给他交二百多元保险,有时哪个月有应酬,亲朋好友的红白喜事再花上几百块,我的一千多元工资就全打点了,尽管知道吃点苦是好事,我平时不讲究穿戴打扮,好几年都未买衣服了,可每年过年我都给他买新衣服、皮鞋等,皮鞋都是两百元左右,可我从来舍不得给自己买贵的,最多五十元左右。为了省点,我每天往返很远到便宜的大菜市去买菜。他不但不挣钱,还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吃完饭转身就去沙发看电视,碗筷从来不收拾。我说,你能不能帮我刷涮碗?他说等一会,可一会就睡着了。更令我生气的是,他在外面打麻将跟人借了八千元,问我要钱,看他那哭丧的脸,我又气又急,告诉他多次不要打麻将他就不听,这回要钱找着我了,“不管,我没有钱。”晚上躺在床上思来想去睡不着,欠债要还这是宇宙的理,一听说要拿钱,我真动心了?舍不得?这不是冲着我的执著心来的吗?“作为修炼的人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方式、用修炼人的思想思考问题,绝对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想问题。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的讲法敲醒了我,我的那些想法不都是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看问题吗?什么你多我少的,你对我不好我对你好的,修炼人不对谁都好吗?和自己的家人都斤斤计较,在外面又怎能宽容他人哪?家庭也是修炼环境,你干的多,他干的少,那肯定是有你提高的因素在里面,如果我没有这个攀比心,也许他啥都干了。我流着眼泪,心里说,师父啊,我听您的话,我要向内找,您在《转法轮》里面告诉我们:“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常人在修炼人面前没有错,错的是我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没有向内找,我一向认为自己把钱看的淡,这回真要我拿出这笔钱的时候,我对他的怨恨一股脑全出来了,这能是把钱看淡了吗?还有,自打结婚以来他的工资每月都交给我,我也不给他零花钱,他现在没了工作哪来的钱啊,师父要求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借人家的钱不还,人家急不急啊?想到这儿,我立刻去了银行,取出八千元交给了他,让他赶快还人家。丈夫走后,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串串的流,这八千元钱真不是个小数字。我平时省吃俭用,对自己很吝啬,但对别人很大方,原以为这是放下了对财、物的执著,可真失去了这笔钱财之后,我的脑子里时不时翻出他怎么对不起我的事来,总觉得我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感觉很委屈,特别是我说他“我养活你”时,他那又摔又骂的场面一次次的浮现在我的眼前。不让人说,愿听好听的。这是他的一贯毛病。虽然当时我强忍住了,没有和他争吵,但心里还是放不下,还是那种“含泪而忍”。失去八千元钱,是让我的心看淡世间一切得失,有得必有失,在这边失去,在那边得到。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我们不是要修的比罗汉还高吗?失去了必有失去的道理,欠债要还这是宇宙的理。想到他一说就炸的样子,小脸子小性子的个性,我有没有?一找还真有,我就是不让人说,一说就炸,他那天的表现就是冲着我这个心来的,没有他的强刺激,我还真看不到自己的不足,一个常人的行为让我这个修炼的人受不了,那反过来作为一个修炼人一说就炸的魔性,常人能受得了吗?我们夫妻之间一般他表现的比较平和,而是我一般都高高在上,说话愿训斥人,自以为是,愿自己说了算,今天他说我几句我就过不来了。我的两面性也较严重,在家里放纵自己,不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在外面,特别在大法弟子面前,表现得很“精進”,说话不离开大法,别人认为我修得好,其实是表现自己,证实自己,没有实修自己,没有把家庭当作修炼环境。找到我的这些不好的心后,我们家祥和了,夫妻间相互尊重,有了矛盾他说是他的错,我找是我的错,他也知道“向内找”了。大法真是神奇,只要你修好自己,周围的环境就会改变,特别是他对大法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当公共场所有人说大法不好时,他站起来指着那人,大声训斥:“闭住你的嘴,你了解法轮功吗?你不了解就别乱讲,你积点德吧。”那人吓得:“我没说你,我不是说你。”有的时候,我们的有求之心还真求不来什么,当你不断的学法提高上来的时候,一切都在改变,不求自得,真是这样,“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突然有一天,我的儿子告诉我他要学大法,我把《转法轮》递给他,他如饥似渴的学着,“七二零”以前上小学时,我带他到过学法小组,就这样,他走入大法行列,成为师父的新弟子。带上新牙套之后我的门牙掉了,说话漏风,又不耐看,到私人诊所去镶牙,在戴牙套时,医生看到我的牙龈红肿发炎,还有脓血,又露神经,不敢给我戴,说了一些吓人的专业术语,要给我進一步治疗,说是要在六颗牙里面打六个钢管。我不同意,因为我不是常人,无需做常人式的治疗,再说我也没有时间一次次的去诊所。医生坚持不给戴,说,这样太危险,里面的炎症会肿的眼睛都睁不开的,你到哪个医院都不会给你戴的,我们对你负责。我一点也没动心:我今天一定戴,我不是常人,我有师父在管着。我跟医生说:“我是修大法的,是炼功人,我回家一炼功,什么都好了,你说的那些事不会在我身上发生。”我又给他讲了大法的神奇,(有大法弟子已给他三退了)他还是犹豫不肯给我戴,他说他干了这么多年的牙医,象这样的事情他是不敢处理的,因为只要戴上,就拿不下来了,一旦里面发炎,那会通到脑子里的……他讲的很可怕。我还是要让他给我戴上牙套,坚信我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在我一再要求下,医生无可奈何的说:“你签字吧,一切后果自负”。我说:“放心吧,我会好好的送给你看的。”牙套戴上了,医生送我到门口:“你回去好好炼功,但愿象你说的那样没事,如果肿痛赶快过来。”我回到家里,拿起书来,赶快学法。我知道是师父在替弟子承受了,我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证实法。很长时间我的牙都很好,没有肿痛,我逐渐的把这事当作是自己修的好,显示心起来了。其实当天晚上我有点发烧,牙也涨涨的痛,我躺在床上背着《论语》就睡过去了,一觉醒来全好了,一身轻,其实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可我以为自己正念正行。逐渐的放松了自己的修炼,也执著享受口福,想吃这个、吃那个,以前牙痛不能吃很多东西,现在好了,啥都能吃了。突然有一天,我浑身发冷,牙痛的厉害,眼睛也睁不开,迷迷糊糊躺在床上,想睡一觉就好了,因为明天我们同学约好了去游泳馆游泳,这脸千万别肿啊,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炼大法,别给大法抹黑呀!可这一宿,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盖两床被子还打冷战,牙痛的嘴闭不上,顺着嘴角流口水。早上起来一照镜子,不认得自己了,脸肿的变形了,嘴也张不开了,可我还是执著的去了游泳馆,心里还发着正念。同学们都瞅着我的脸,一起问我怎么回事,我无法回答,勉强的笑了笑,到了下午两点多钟,我的脸肿的更厉害了,伴随着高烧,眼睛已经看不到自己的脚,同学们害怕了,拽着我到医院挂吊针,我说:“不用,我先回家去,你们玩吧。”我捂着脸,强忍着疼痛,摇摇晃晃不知怎样回到了家。对着镜子一看,鼻孔歪了,下眼皮朝下翻着,嘴肿的连人中都扯平了,我用手吃力的掰开嘴唇,整个牙龈全翻起来了,一嘴脓包。我捂着嘴,不敢吸气,一吸气从牙缝里钻心的痛,我心里呼唤着师父,眼泪扑簌簌往下流:我不该拿师父的慈悲当儿戏,自从戴上牙套后,我看什么都想吃,因为前一段时间牙不好,只能喝稀粥,现在好了,连炒的花生也能吃了。水果也能吃了,大部份时间用在吃的上面,完全忘记了当时跟牙医说我不执著吃喝,只要牙安上不影响说话就行了。可是我现在做了午饭想晚饭,尽量调剂伙食,整天把时间用在买、做、吃上,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师父要求我们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我却放纵自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师父,弟子错了,从现在起知错就改。”我立刻坐下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第二天早上醒来轻松了许多,照镜子一看,脸消肿了,鼻子、眼睛又归位了。我丈夫说:“我真服你们了,那个‘病’来的快,好的也快。昨天还那样,今天就好了。”另外我还有很强的显示心:我的一颗牙掉了,又长上来一颗新牙,我觉的自己修得好,总跟别人说:大法是超常的,只要好好修,无所不能,看我五十多岁还长新牙呢。听到别人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生起欢喜心。不久我又一颗牙掉了,又长上来一颗新牙,我那个乐呀,眼瞅着牙尖露了出来,用手总摸它,盼着它快快长,可它缩了回去,被牙龈包在里面了。我知道这是去我的执著心,修炼是严肃的,因为你是为大法而来,是来证实法的,而不是证实你自己的。你的一念不正就出问题。以上是我修炼中的一点体会,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离师父的要求还差很远,今后要加倍努力,完成我们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明慧网第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明慧网原文:明慧法会| 在现实生活中的两段实修经历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明慧法会—在现实生活中的两段实修经历-249510.html

大陆法会文章朴实中展神迹(图)

4 12月

(明慧记者李慧容采访报道)丽莎昨天下午拨了电话来,很兴奋地说,“太感谢你了,谢谢你要我看第八届的大陆法会的文流文章,这几天看了几篇非常感动,我象是被洗了一番,一下子觉得自己的思路清晰,也变得很容易的看出其它一些不在法上的交流。而神奇的是,消业的情形竟在看文章中好了。这些交流对我的帮助太大了,现在我每天每篇都看,也推荐给其他同修。”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起,明慧网刊登第八届大陆网上法会文章想找回先天的自我明慧网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交流会的文章对很多海外大法弟子都颇有启发。任职出版社的洪女士表示,有一篇文章对她非常触动,看了之后,突然觉得生命是洪大慈悲宽容的,而且非常美好,不禁热泪夺眶而出。洪女士说,“修炼后,常想,我要同化大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在看了《93、99、2011,生命的三次飞跃》后,警觉到自己能同化大法的愿望其实很被动,因为还在承认后天观念就是自己的情况下,带着后天的一堆人的执着,怎能真正的同化大法呢?也只不过是在我要怎么证实自己的情况下修炼,尽力做一名大法弟子。”“静心想想,我对先天的真我熟悉吗?能分清先天的我是什么吗?敢把自己的生命还给先天的自己去主宰吗?如果不狠狠的去思考这个问题,改变根本的观念去思维,又怎能在正法修炼中飞跃?”洪女士接着说。“师尊已把宇宙的真理及奥秘都揭示在法中了,能体悟到多少,还在自己的那颗心。放下后天形成的自我保护、猜忌、恐惧、骄傲等习性,找到真正先天的自己。先天的我纯正美好高大无比,只是现在穿着小衣服,住在小屋里,但真正的自己不是这样小模小样的,而是具有慈悲洪大胸怀,能全善去理解别的生命,无私的成就同修在正法進程中的安排,与大法弟子同心俱進。”学会向内找与实修一九九九年六月在英国读书时,吴丽莎的一位大陆同学请她帮忙打字,这是同学要在法会上台发言的心得稿。丽莎边打字边询问很多问题,同学就借了几本法轮大法经书给她,她这一看就走進了修炼,已经十二年了。目前任职于金融业的丽莎说,“虽然修了这么多年,好象不太会实修,不太会向内找,找的很表面,很浅,也感到最近自己一直没办法突破那种麻木的状态,工作环境也拧了劲,处处不顺。但看了法会文章后,发现大陆同修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就可找出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而去修正,我才明白原来向内找是这样啊!”还有,这次法会多篇文章在讲真相劝三退的用语都很平凡很朴实,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让众生退出邪恶组织,这使得丽莎想要突破自己觉得不会讲真相的问题。现在她想要参与国父纪念馆景点讲真相的排班,去克服自己的安逸心与怕心等。另外,丽莎还看到大陆同修那种信师信法的坚定而展现的神奇,她印象最深的一个故事是“一星期,在梦里师父教我学完《论语》”这篇文章里,这位不识字的作者与同修晚上出去讲真相,不知不觉就走了很远且已半夜十一点半,她们俩人已不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于是俩人双手合十,闭眼求师父:“师父,我俩找不到家了。”睁开眼睛时,她们就站在离家不远的大道上。看到这里,丽莎说她热泪盈眶,感到师父的慈悲呵护着每个弟子。理性升华 认识更深“我看到有认识很高的文章,也看到好些从生活中修心性、讲真相的文章,每个人的经历都是那么的不同,但是这些心得都让我很受益。”大纪元新闻网编辑小羊说。小羊敍述其中一篇心得与自己小时候的生长环境相似,是一位自己开店的同修写的。“他因整天照顾店面生意,无法外出讲真相,因为小时候我家里也是开店的,这个情况我体会非常深,一个人顾店非常辛苦,又要面对各式各样的客人,还有客人是蛮不讲理的。这位同修从中修炼自己的心性,并且给来店的客人讲真相、劝三退,我觉得他非常了不起,又因为时间非常琐碎,他只能利用零星的时间学法,这让我觉得非常汗颜,因为我现在有很好的条件可以安静的学法,自己却不象修炼当初那么精進了。”广东一篇文章也让小羊很感动--《勇猛精進 助师正法》是一位开着修的同修的体会,她常有机会看到师父的法身,也常与师父说话,她有段写到“……我看到自己说不修炼时,我真伤了师父的心,师父的心都给我伤的裂开了,到现在还留个疤。而一九九九年迫害发生后,很多人不修,我看到师父在流血泪。”看到这里真是非常难过,师父真的比我们自己更珍惜我们。还有另外一段写到“……我打坐非常的痛,实在忍不住了,看到师父在我后面为我承受,我只承受一些,大部份是师父帮我承受。师父打坐时汗水都是大滴大滴往下流,但师父还微笑。”看到这里时我嚎啕大哭,因为刚修炼时打坐也很痛,师父为我们承受不知道有多大多大,而我们知道的真是太少太少了。小羊表示,“会嚎啕大哭,应该是自己明白的那面知道师父到底为我们承受多少,人这面一被触动就哭的不能自己。也真实感受到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们旁边呵护着我们。”更为朴实简练却又感人至深修炼已经十年的陈女士,在三年前不经意的发现明慧法会的文章对她的修炼起到非常大的促進作用,之后只要明慧法会开始,都会每篇不落的看完,如果当天没有办法看完,也会日后找时间把遗漏没看到的补上,并经常把法会文章分享给工作平台的其他同修看,因为她认为明慧法会上的文章都是大陆同修多年的体会中千挑万选出来的,每一篇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让她更能警醒自己要“比学比修”、“做到是修”。陈女士发觉今年明慧法会的文章比往常更为朴实简练,却又感人至深,有的文章更象是修炼传奇一样,让她看的时而瞠目结舌,时而感动落泪,不禁感叹精進的大陆大法弟子修的已经真神了!尤其是看到众多的同修都显现出那种每思每念心系众生的正念、时时向内找的光芒,那种先他无私、随时同化于法的慈悲,事事符合神念的状态,真的使在海外安逸环境下的同修可以警醒自己、加紧跟上。另外,她也发现另外一个跟往常很大的不同,就是大陆不少同修的神通都逐渐显现出来了,但是他们却一点都不以为奇,只默默的在各自的境界中继续完成誓约、救度着众生,这也给她一种许多大陆同修已经在同化大法、精進实修后,仿佛实实在在的大法觉者将要接连诞生的殊胜感受。

明慧网原文:大陆法会文章朴实中展神迹(图)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大陆法会文章朴实中展神迹-图–250149.html